湯盈盈:我的高大女友(1~23章)

 

1、

    我是一名醫藥代表,每天都要去各個藥店開展工作,有一家藥店我去的特別多,因為老闆特喜歡我,而我卻很喜歡她的女兒,一個身高超過一米九五的豐滿女孩,她的名字叫湯盈盈。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春節前的一個下午,那一天我奉命到這家藥店去懸掛宣傳品可是由於身高不夠,加了一張凳子還是掛不夠,正當我還在墊起腳作最後一次努力時,旁別響起了一個聲音,“餵!帥哥,我來幫你吧。”我扭過頭一看,哇!一個超級豐滿的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突然發現自己站在一個超過三十公分的木凳之上我的眼睛還沒到對方的下巴,一種強烈的挫折感油然而生.不覺中手一鬆,物料已經到了女孩的手中。


    只見她不慌不忙把宣傳品拿到手中,稍微揚起手臂,就把宣傳品掛到了天花板下面的木槽裡,然後低下頭向我嫣然一笑,我忘記了我的自卑也向她禮貌的點點頭表示謝意,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她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這件事發生過後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女孩,每天都把公司最後的贈品裝滿一包然後送到店裡去,就是為了多看她一眼。


    這段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這一天我又提了一包贈品來到店裡,突然發現盈盈站在收銀台前,今天她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高領毛衣,剛剛燙過的頭髮懶懶的搭在腦後,顯得整個肩膀特別寬大,她也發現了我,從櫃檯走了出來低頭看著我說到“小帥哥這幾天來的很勤有什麼事嗎?”我收斂心神,一邊掩飾著尷尬一邊說道“快過年了,領導都要過來檢查,不敢懈怠”。一邊說一邊打量著對面的女神。我發現縱然我挺起胸膛,視線還是不能逾越她的胸部,真是令人絕望的差距,盈盈彎下腰拿著我送來的贈品仔細看了看,滿意的點點頭說“小帥哥別急,如果有人過來檢查你的工作,我們一定會給你美言幾句,我們這個店只認你”說完用她柔軟的大手拍了拍我的頭,我真的從心底里體會到她的善良發誓一定要把她追到手,並給她帶來幸福!


    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漸漸的熟稔起來,話題也慢慢的超過了普通業務的範圍,這一天剛剛到店里送完貨,出門時碰到了盈盈,她一陣風的跑過來說:“小帥哥,我要去烈士公園旁的書店買一本書,我對那裡不是很熟,你能帶我去嗎?”看著她渴求的眼神我頓時控制不住一陣血氣上湧,雖然有點暈但還是很爽快的答應了她,剛出門沒多久突然烏云密布,沒多久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們兩個急忙跑到路邊的屋簷下躲雨。


    屋簷所覆蓋的面積很小我們不由自主的貼在了一起,盈盈真的是一個好心的女孩,她把我擠到了背後,任憑瓢潑大雨淋濕了半邊身子。我站在她背後感受著他溫暖的體溫,感受著她的臀部擠察著我的胸口不由自主有了反應,我不停的罵自己卑微,在一個女孩保護自己的時候還在心猿意馬,真是不堪。


    當雨勢稍有收斂的時候,我顧不得這種銷魂的感受,跑出了她的庇護,冒著大雨奔向幾十米外的商店,慌忙之中我買了一把雨傘跑回來,我們雙方對視了一眼,分別能從對方的眼神中讀出一絲感動,我急忙撐起雨傘,努力的舉過盈盈的頭頂,她看了看我費力的樣子忍不住嫣然一笑說道“傻小子想要英雄救美還得長點個子,你看都弄濕我肩膀了。”我也不好意思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就這樣她一隻手舉起雨傘,一隻手懷抱著我緊貼著她的身體。向前走去,我一邊緊靠著她的身體一邊抬頭望著她的臉龐,又一次感受到她奪人心魄的美麗。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次來到店裡瞟眼一看,只見湯盈盈正在櫃檯收銀,今天她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高領毛衣,長長的頭髮好像剛剛燙過,捲捲的搭在腦後,顯得肩膀特別寬大,也非常的性感。這時她發現了我的存在,主動對著我笑了笑,說道“小帥哥,好像這幾天你來的特別勤快,有什麼事情嗎?”我不覺得小臉一紅,尷尬的說道“主管要來檢查,只有拼命工作了,”說完之後臉更紅了。


    盈盈從櫃檯後走了過來,低著頭看著我說到“哎呀!我們的小帥哥臉紅了,哈哈!我這時顧不得尷尬向她望去,今天我才真正的發現我們兩體型的懸殊,我發現我的視線平行只略高於她的臀部,整個人挺起胸膛,頭頂才剛挨到她的乳房,我突然有一種眩暈的感覺。


    隨後的一段日子我更是抓住每一個機會,和她進行接觸,漸漸的我對盈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原來她的父母都是運動員出身,所以她自幼就長得比同齡人高大許多。在她十歲左右身高就竄到了一米六五,沒過多久就被體育總局選拔到省少年籃球隊作為重點人才培養,她當時也是憧憬著成為前國手鄭海霞一樣的超級中鋒。可是天不遂人願,當有一次代表省裡參加全國性的少年大賽時,她的腳裸受了很嚴重的創傷,直接導致了她運動壽命的終結。同年她的父親也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但是她並沒有被命運的殘酷所擊倒,隨後她就像一個普通孩子那樣接受文化學習,今年她硬是通過不懈的努力考上了同濟醫科大學,成為了她們家族的驕傲。


    而我的故事則簡單許多,我的名字叫楊簽,因為個子一直矮小人送外號“牙籤”,(到今年已經23歲身高也才一米五二,體重不足50公斤)但是我從小也有股不服輸的勁頭,以優異的成績大學畢業之後,因為身材原因,多次應聘大型公司而不果,最後下定決心從一家小公司的基層做起,通過一年的努力今年才調到這座城市工作。我一直堅信只要自己努力我一定會過上想要的生活。


    這一天正逢我休息,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吵醒,啊!原來是盈盈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盈盈熟悉的聲音,“餵!小帥哥今天我店裡缺貨,幫忙一起去採購一些好嗎!”我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急忙答應了她。心想她媽店裡那麼多伙計她不叫,偏偏叫上我,是不是對我也有了些許好感。看來我有點機會了。


   我們忙碌了一個上午終於大包小包的採購回了想要的商品,我當然是前前後後不遺餘力,但是畢竟人小力衰,漸漸有點拿不住手裡的包裹了,而且天氣陰冷乾燥我的手也凍僵了,盈盈回過頭看了看我,心疼的說:“小猴子拿不動就說嘛!幹嘛硬要逞能,看來以後我要幫助你多鍛煉一下身體了。”說完彎下腰拿走我手上的包裹,然後脫下了她的手套,半蹲著把手套帶到了我的手上,頓時一陣暖流襲遍我的全身,我有點控制不住想要哭的衝動,看著盈盈輕鬆的拿著雙份的包裹,我的眼睛濕潤了,接著我亦步亦趨的跟在她的身後注意力才轉移到我的手上。她的手套好大呀,我的小手在裡面只有手套的一半大小,我帶在手上就好像棒球比賽里的接球手,顯得又可憐又滑稽。但是心裡卻不自覺的有一絲甜甜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初戀的感覺嗎?

 

 

2、
    接下來的日子,我非常努力的工作,為了盈盈而奮鬥的理想一直是我最大的動力,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由於業績十分突出,我被公司任命為業務經理,收入也比以前高出了很多。在閒暇的時光我經常買一些盈盈喜歡的書籍,和小飾品前去探望她,並一起探討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我們慢慢的發現除了兩人間的體型存在著較大差異外,我們的理想以及人生觀都非常的相似,可能是從小就遭遇到諸多不幸,盈盈有著她這個年齡段女孩所沒有的成熟。


    這一天又是一個週末,盈盈打電話給我說:“小簽,我終於考完試了,我們出來散散心好嗎?”我當然很快答應了她,但是心中卻有了一絲擔憂,我們現在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但是畢竟我和她之間的體型相差過於懸殊,我真的能夠逃避世俗的觀念去追求她嗎?


   我在濱江公園的門口等她,遠遠的看到盈盈跑了過來,我急忙迎了過去,盈盈看到我後有了一絲笑意:“說道小帥哥聽說你升職了,真的替你高興,”我說道:“謝了,咦,這段日子沒注意你又變漂亮了好像又長高了不少。”盈盈苦惱的回答:“是呀,我剛剛量過都超過兩米零五了,周圍的同學都當我好像外星人一樣,我好像總和她們格格不入,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幸虧還有你,不過,不會連你也開始嫌棄人家吧”,我當然很快打消了她的疑慮。我們來到了憑江的柵欄處,春天雖然來了,但濕潤的江風吹在臉上,還是略有一些涼意。我們一邊欣賞著江景,不自覺的靠攏在一起,盈盈低頭對我說:“小猴子,這樣和你說話好辛苦呀,不如......”話因未落我突然發現一雙大手穿過了我的肋下,我竟然被她抱了起來,我一邊體會到雙腳離地的銷魂感覺,一邊聽到盈盈說道:“小簽,你好輕呀!”我的雙腳終於站在了離地足有半米高的柵欄上了,我生平第一次能近距離平視我心目中的女神了。


    當我們的眼神接觸到的那一剎那,我們分明能讀懂,對方眼中流露出的欣喜和一絲羞澀的感覺,盈盈扶在我肋下的雙手也略微有了一絲顫抖,我假裝有些站立不穩,雙手撐到了盈盈寬厚的肩膀上,勇敢的迎著她的雙眼,鼓足勇氣說道:“盈盈做我的女朋友好嗎?”緊接著就如同時間凝固了一般,盈盈一對漂亮的大眼睛緊緊盯著我,由於過於緊張,我的呼吸開始有些急促。


    盈盈慢慢閉上了雙眼,性感的嘴唇微微揚起,我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站在高高的柵欄上還得努力墊起雙腳,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吻了過去,盈盈乾脆抱起了我,雙唇交織在一起,此時我的大腦已經一片空白,完全沉醉在了兩個人動人的世界裡。


    當我被盈盈輕輕的放落在地面上時,我也從天堂回到了人間,盈盈略有些不自然的牽起了我的手,我們就這樣安靜的徜徉在臨江小道上,我感覺到盈盈的大手溫暖而有力。我也不禁主動抓住了她的玉手。旁邊行人的驚詫目光暫且按下不表。
   

    盈盈坐在了江邊的石椅上,把我就這麼站著擁入了懷中,我的胸口充分的緊貼著她柔軟而挺拔的乳房,並隨著她們有節奏的前後起伏,盈盈輕柔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小簽,我很小就失去了父親,你可要一直對我好,不許欺負人家,”我真誠的回答道:“盈盈請放心,認識你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我一定會百般珍惜,相信我好嗎?”盈盈含淚點了點頭,雙手慢慢把我抱起,讓我橫坐在她豐滿有力的長腿上,接下來自然是一番耳鬢似摩,私密之處不足道也。     

 

    盈盈對我的愛,也給我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更加努力的工作,兩個星期內,我竟然完成了分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公司為了表彰我,準備開一個party慶祝一下,而且同事們一致通過可以自帶家屬。我想把這件事告訴了盈盈,希望她也能出席,但畢竟這是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公開我們的關係,我有些惴惴不安,我們還能夠以平常心去對抗世俗的眼光嗎?電話那頭的盈盈聽到了這個消息,非常高興,欣然接受了我的邀請。


    這一天,大家興高采烈的出來happy,由於距離晚宴的時間還很長,大家就在一起聊天,我的同事也是死黨小杜一邊和她的女友打情罵俏,一邊對眾人說道:“楊簽同志什麼都好,有學問有本事,”就是缺個女朋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快點給他物色一個,不然他老是加班,搞的我們也跟著他受罪,同事們都覺得小杜說得有道理紛紛附和。正當大家七嘴八舌的時候,我清了清喉嚨大聲說道:“承蒙各位領導關心,本人呵呵最近剛交了一個女朋友,呆會就來給各位敬酒,”一時之間氣氛就像是炸開了鍋。由於我平時醉心與工作,個子又太小,為人也低調。大家都一致認為我是公司的老大難。這個消息一出,確實極具爆炸性。


    正當大家聊的起勁的時候,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大家好,”只見一個高大的女孩揎開了門簾,彎著腰走了進來。啊!盈盈來了,看的出來,盈盈今天經過了一番精心打扮,顯得特別清爽迷人。只見在場所有的人都露出驚詫的表情,特別是小杜兩個嘴唇張的老大,就是合不攏,我急忙起身,走到了盈盈的身旁,向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她叫湯盈盈,請各位多多關照。”在眾人眼中,出現在面前的情侶確實另人震撼,男孩矮小瘦弱,女孩高大豐滿,身高更是懸殊得離譜。大家硬是楞了半天,才回過神來,開始發出熱烈的起哄聲,表示歡迎,晚宴就在這樣的氣氛中進入了高潮。


    可能是由於有盈盈這個超級大美女的出現,在場所有的人的興致都很高,紛紛向我們敬酒,小杜這個大壞蛋突然一臉坏笑的對著盈盈說:“大美女,我們的小帥哥平時和你KISS的時候,要墊幾塊磚頭呀?”盈盈沒好氣的回復道:“如果你的身高能到本小姐的肩膀處,我就全部告訴你,”小杜仔細的打量了一下盈盈,頓時象洩了氣的皮球癱倒在了椅子上,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差一點笑岔了氣,我更加佩服盈盈的急智了。接下來自然是杯來盞去,氣氛好不熱烈,雖然盈盈替我擋了好多酒,我還是漸漸不支了。倒在了盈盈的懷裡。


    晚宴終於結束了,在眾人艷羨的目光中,盈盈扶著我走出了酒店的大門。夜已經很深了,一陣涼風吹了過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酒也醒了一半。盈盈彷彿感覺到了什麼,順勢半蹲下身子,撫摸著我的臉頰,關切的說道:“小簽,頭好暈嗎?是不是很呀,”我又一次感受到盈盈善良的一面,感動莫名,但還是顧作可憐的點了點頭。盈盈咬了一下嘴唇,大膽的說道:“今天我媽出去做學術研究,不會回來了,晚上就到我家去休息吧,你現在這種狀態我好擔心呢,”我差一點就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表面上僅僅是顧作羞澀的眨了一下眼睛。


     盈盈彷彿也挺高興的,一隻手緩緩的穿過了我的膝蓋,把我輕輕的橫抱了起來,並順勢將我的身體緊貼著她溫暖而挺拔的胸脯上,伴隨著她碩大的胸脯上下起伏,強烈的刺激感使我的身體一陣顫抖,立刻有了男性強烈的反應,我拼命的忍住,不要胡思亂想,不由自主的緊了緊抓在她肩膀上的小手,盈盈好像感覺到什麼似的,低下頭,看著如同嬰孩般躺在她懷中的我,溫柔的笑了一笑。隨即用一隻手穩穩的托住了我的整個身子,並抽出了另一隻手抓住了我搭在她肩頭的小手,我頓時感覺到一陣虛弱,只是覺得她的大手是那麼的溫暖和有力。盈盈抬起了頭,步履輕盈的向前走去,任憑夜風吹亂了她的長發,而懷中的我則完全迷醉在了她強而有力的臂彎之中,不願醒來。


美妙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轉眼間已來到了她家的門口。盈盈並沒有把我放下,而是直接的掏出鑰匙打開了房門。她的家是個普通的三居室,整個房間裝修的風格卻是以暖色調為主,顯得溫暖而不失典雅,盈盈就這麼把我抱著,舒服的一屁丶股坐在了客廳的沙發上,我抬起頭關心的問道:“盈盈抱了我這麼久累不累呀,”盈盈調皮的說道:“小簽,抱著你我一點都不累,你真的好輕呀,信不信我一隻手就可以把你舉過頭頂,”我急忙搖了搖手臂,略顯驚慌的說道:“我信,我信你可千萬不要玩這麼高難度的雜技呀。”盈盈莞爾一笑隨即站起身來。

 

3、

    我也拉著她的手,站了起來,但即便是站在沙發上與我視線平行的高度還是沒超過她的胸脯,可能是盈盈也覺得有些不方便,她再一次把我抱了起來,放到了沙發的皮質扶手上,終於我們又一次可以相互平視著對方了,我有些惴惴不安的說道:“盈盈,直到現在我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倆竟然相戀了,你看我們的身材相差的如此懸殊,你到底喜歡上我什麼呢?”盈盈想都沒想說道:“我從小就身材高大,即便是高大的男孩在我面前也像小不點一樣,所以對於我的男友,在身高方面我並沒有太多的要求,相反,我更看重的是他的人品,和上進心,其實在我們認識之前,你每次到店裡來,我都在默默的觀察你了,你做事既一絲不苟,又不失創意,如果我沒看走眼,你現在雖然是個小個子,將來卻一定是個大人物。”聽完盈盈的褒獎,我的心裡也踏實了許多,不由得暗地你發誓一定要努力工作讓盈盈幸福一世。突然盈盈“呵呵”的笑聲將我驚醒,“小簽,剛才你陷入沉思的表情好帥喲,非常有男兒氣概,我發現越來越喜歡你了。話音未落,盈盈又一次將我抱了起來,雙舌立刻交織在了一起,這熱烈的一吻足足持續了一分鐘之久,在我差一點就要斷氣的時候,盈盈才放過了我。我不禁尋思,以後經常和盈盈在一起,一定要加強肺活量的練習了。不然小命難保。


盈盈一隻手抱著我,另一隻手推開了浴室的大門,她家的浴室好大呀,足有十個坪大,雖然只有一個淋浴,但是卻有一個超級大的浴缸,我想這肯定都是依足與她們母女的高大身材量身定做的, 雖然盈盈的性格瀟灑大方,但是畢竟還是一個只有十八歲的小女孩,還逃不過少女應有的羞澀,她低下了頭,對懷中的我輕聲說道:“小簽,呆會我們分開脫衣服,沒有我的容許,你可不准偷看人家呀,”說完就彎下了腰,輕輕的把我放到了地面,過了兩分鐘,我已經赤條條的只剩一件小三角褲了,突然感覺到身後的盈盈呼吸越來越急促,接著身後傳來了略顯顫抖的聲音:“小猴子,可以轉過身來了,”我的心此時更是不爭氣的怦怦直跳,接著我慢慢的轉過了身子,哇!盈盈除了還穿著一件淺黃色小內褲之外,已經完全赤裸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我頓時有種如受電擊的感覺,天啊!我臭小子何德何能,能擁有盈盈這樣完美的女神。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盈盈超級豐滿圓潤的長腿,大腿的圍度估計至少是本人的三倍有餘,可能是和她運動員出身有關,她的整條腿雖然略顯粗壯,但卻擁有著完美的曲線,兩條大長腿很不自然的並在一起,中間真是嚴絲合縫潑水難入。和我視線平齊的高度是她性感迷人的小肚臍,可能是和她經常參與運動有關,他的腰肢雖然不夠纖細,但也絕對沒有一絲多餘的脂肪,腰肢上方聳立著一對呈完美桃形的白色雪球,碩大而堅挺,伴隨著她急促的呼吸,雙峰起伏的越來越大。在往上移則是她白皙俏麗的臉龐,由於整個人過於緊張,盈盈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只見盈盈杏目圓睜,嬌縝道:“臭小猴子,還不將你那該死的賊眼珠子,從本小姐身上移開,看本姑娘呆會怎麼收拾你,”我很無辜的仰著頭說道:“冤枉呀!就連得道高僧看到了盈盈這幅體態,都會立即還俗,何況我這一介凡夫俗子,”也許是這番恭維讓盈盈大為受落,只見她轉縝為喜說道:“好了,好了這趟就饒過你一次,下次可不准了呀,”說完我們終於開始了醉人的鴛鴦浴。


盈盈半蹲下身子,溫柔的替我擦洗著身體,我舒服的全身一陣顫抖,只覺得眼前這美好的一刻,是那麼的不真實,彷彿令我置身於最美的夢中,盈盈溫柔的話語從我耳邊傳來,:“小簽,每次看到你這麼瘦小的身體,我都忍不住的想要好好疼愛你,”說完握住了我的小手和她有力的大手一陣比較,:“你看你看,你的小手好可愛呀,整個手都還沒有我的一根手指長,”一邊說一邊玩弄著他們,我驚奇的發現盈盈的手指真的好長呀!也許是蹲久了,盈盈感覺有些累乾脆坐到了地上,隨後把我也拉到了身邊和她並排坐在了一起。我們伸直的雙腿緊緊貼在了一起,哇!盈盈的大長腿足足比我的長了四十多公分,我的小手放在她們上面充分放的感覺到她的大腿既結實而又富有彈性。盈盈愛憐的低頭看著我,然後側身把我緩緩的抱了起來,放在了她豐滿的腿上,我驚奇的發現,我整個人坐在了她一條大腿上還綽有餘裕,強烈的肢體摩擦,加上過於懸殊的視覺衝擊,使我男性的反應越來越明顯了。

 

    為了掩飾我的尷尬,我極不情願的從她豐滿的大腿上爬了下來,然後來到淋浴下面拼命的沖洗,盈盈也站起了身子走了過來,我們倆就這樣面對著面,共用著一個淋浴一起沖洗,但是由於她的乳房過於豐滿,像一座小山似的完全隔開了我和水源,我在下面還以為是停水了,我盡量站直了身體,看了看正在閉目沖洗的盈盈,驚奇的發現盈盈真的比剛認識她時又長高了不少,我整個人的高度剛剛超過她肚臍,但是距離她豐滿的胸脯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正當我羞愧難當的時候,盈盈發現了我的窘境,低下了頭滿懷歉意的沖我笑了笑,隨即彎下了腰,用一隻有力的大手把我輕輕的環抱了起來,我尷尬的發現,現在盈盈抱起我更加的輕鬆自如了,當我瘦弱的身體再一次陷入她那一對碩大的乳房之間時,頓時感覺到一陣虛弱,只有用一雙手臂無力的搭在了盈盈寬厚的肩頭上得以支撐,頭則自然而然的側靠在盈盈寬大的肩膀上,正巧通過牆壁上大鏡子的反射,我發現盈盈既粗且長的胳膊在我的細小的胳膊下顯得是那麼的強壯有力。而且在盈盈寬厚溫暖的高大體型的襯託之下,瘦小的我顯得是那麼的渺小和無助。天啊!我的內心在如此巨大的反差下一陣抽搐。一種夾雜著羞愧和欣喜的複雜情緒油然而生。


    盈盈溫柔的替我擦乾了身體上的水漬,用一件白色的毛毯緊緊的裹住了我後,又一次緩緩的把我抱起。走進了她的閨房。其實雖然盈盈的體型異與常人,但還是逃脫不了一般少女應有的喜好。只見寬大的臥室裡貼了不少卡通人物,以及明星的海報。


    盈盈輕輕的把我放在了床上,隨後將毛毯從我身上脫下,仍到了旁邊的椅子上,我不解的問道:“盈盈,你為何總是把我抱著走來走去呀,我好心疼的,”盈盈輕鬆的回復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瘦弱的身體,我就忍不住想抱著你,呵護你。”隨後盈盈用她的大手握住了我的大腿,只聽到傳來了盈盈略帶驚奇的聲音:“小簽,你看,我一隻手就差不多完全握住你的大腿了”同時我感覺到了我的兩條腿都已經完全落入到了她的掌握之中了。盈盈笑著說道:“和我的大腿比較起來,你的腿怎麼這麼軟綿綿的呀,好像一點力氣都沒有”伴隨著她銀鈴般的笑聲,又是一陣消魂的撫摩。我畢竟是一個正常的男性,怎經的起盈盈這樣性丶感的女孩子如此挑逗,立即陷入了高潮的反映,立即投入到了盈盈溫暖的懷抱,我們終於就這樣度過了消魂的初夜。

 

4、

    這一天是周五,我在公司加班到了晚上八點,終於做完了一個重要計劃,正準備舒展一下筋骨,突然電話聲響了起來。只聽到電話里傳來了盈盈動人的聲音:“老公,我正在你們公司樓底下接你下班,有重要的事情同你商量,你別急,把工作弄完了再下來,我等你。”呀!盈盈都已經開始叫我老公了,看來我們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親密了,我飛快的收拾好資料,快步跑下了樓。

 

   路燈下的盈盈更是顯得光彩照人,我倆飛快的奔向了對方,盈盈善解人意的蹲下了身子,我們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可能是由於受到了愛情的滋潤,盈盈愈加豐滿了,我驚訝的發現我的兩條短小手臂竟然合圍不住盈盈的寬大的胸圍了。


    每一次,盈盈覺得不方便和我說話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的將我抱起,這一次同樣也不例外。我發現我的雙腳已經距離地面越來越遠了,然後舒服的閉上了雙眼享受著盈盈溫柔的懷抱,只聽見盈盈在我耳邊輕聲說道:“老公,明天是周末,我已經為我們報了名,參加全市組織的情侶趣味運動大賽,聽說冠軍情侶能夠獲得一輛小轎車呢,我們一定要好好加油呀,”由於一直以來,受限與矮小的身材,體育運動就幾乎就和本人無緣,所以我很是為難的對盈盈說道:“盈盈,不是我不想參加這次活動,你看我這細胳膊細腿,哎!我真的好怕拖累你。”盈盈溫柔的用她的一雙大手,抱正了我的身體,雙眼滿懷著感情的直視這我說道:“連奧運會的口號都有重要的在於參與嗎,有什麼好怕的,其實我報名最主要的目的是讓你多一次鍛煉身體的機會,何況我分析了比賽的項目,我們不是沒有機會,有點自信好嗎?”看著盈盈這麼信心十足,我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盈盈高興的又一次把我拋到了空中。


    第二天,我們相約來到了公交車站,今天的盈盈穿著一件白色的印有卡通人物的無袖T卹,粗長有力的手臂誇張的裸露在外,豐滿圓潤的大腿上套了一條緊身的牛仔短褲,我不禁一陣感嘆,任何尺寸的短褲穿在盈盈超級豐盈的大腿上也許都會變成緊身的了!稍顯碩大的臀部在短褲的包裹下更是拱翹有致,略施粉黛的俏麗面容微帶笑意,渾身都洋溢著逼人的青春氣息。


    更讓人吃驚的是她竟然穿上了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我抬起頭不解的問道:“盈盈,不是說今天是去比賽嗎,怎麼還穿著高跟鞋呢?”盈盈興奮的回答道:“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我是故意打扮得漂亮一點,來給老公撐門面呀,運動鞋我早就準備好了,放在了包裡,待會比賽時換上不就行了,”聽了盈盈的回答,我頓時心裡一陣甜絲絲的感覺,比喝了蜜還甜。隨後盈盈彎下腰拉起了我的小手上了公交汽車。

 

    本來就身材特別高大的盈盈又穿上了高跟鞋,公交車上的空間對於她來說實在是太小了,我需要踮起腳用盡全力才能勉強抓到的扶手還及不到盈盈的胸部,盈盈只有盡量彎下腰,兩隻手撐在車子的頂部,勉強的固定住身體,顯得好不辛苦。矮小的我則緊緊的抱住盈盈的一條豐滿的長腿,避免因車身的顛簸,而失去平衡。車上的乘客看到這樣一幅奇怪的景像都是驚訝萬分,其中一個好心的大嬸,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盈盈,我們當然是感激不已,連連稱謝。

 

    盈盈終於坐了下來,兩條大長腿自然的分開了少許,把我緊緊的夾在了中間。我驚奇的發現,盈盈呈九十度彎曲的膝蓋已經來到了我腰部以上的位置,而我的腰肢在盈盈兩條超級豐滿的大腿之間顯得是那麼的纖細。為了保持平衡,我的兩隻小手自然而然的擱在了她的雙腿之上,充分的感受到盈盈大腿肌肉的彈性,隨著車身的顛簸,我整個人被夾在中間左右搖晃,真的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我們終於下車了,由於此次大賽的冠軍獎勵特別豐厚,吸引了數百對情侶踴躍參加。所以今天城市公園里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看到如此大的場面,我不禁緊張不已。有點裹足不前,盈盈稍微用力的握了握我的小手,說道:“老公,別怕,我們絕對不會是最差的,盡力就行”說完輕鬆的一笑,拉著我大步向遊樂中心的比賽現場走去。我就向一個小怨婦似的,一路小跑緊跟在盈盈身後。

 

5、

    於來到了比賽現場,主持人在臨時搭建的舞台上大聲宣布了比賽規則,原來此次大賽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項是抱人環湖越野賽,就是抱著自己的情侶,繞著公園的內湖跑一周取前16名優勝者,進入下一輪比賽。第二項是將16名優勝情侶分成四個小組,進行情侶混合半場籃球比賽,取每組頭名進入下一輪。第三項是最後四名優勝情侶,分成兩個小組,進行混合扳手腕比賽,也就是男士對女士,女士對男士,獲勝的一方再比一次,三打兩勝,優勝者進入決賽。再通過同樣的方式決出總冠軍。冠軍將獲得由贊助商提供的價值一百五十萬的小轎車一輛。前兩輪的比賽在今天完成,決勝階段的比賽在明天進行。

 

    組委會的志願者分給每對情侶一個布質的號碼,掛在身上,我和盈盈分到的是99號,好一個吉利的數字,難道這也預示著我和盈盈童話般的愛情能夠天長地久。選手們在裁判員的指引下來到了環湖賽的起點處,夏日的陽光反射在湖水上,就像有千萬條金黃色的小魚上串下跳,為激烈的比賽加油助威。湖面周圍花團錦簇,景色宜人。


    對手們紛紛開始做起了熱身準備,看到他們專業的裝備和強壯的體魄我不由得一陣心虛。此時的盈盈已經換好了鞋子,烏黑的長發全部盤到了腦後,秀麗的五官更是光彩照人。在裁判長要求準備的號令發出後,所有的選手爭相擠到起跑線的前排,男同志紛紛抱起了自己的女伴,一時姿態萬千,有橫著抱的,有豎著抱的,更有扛在肩上的,反正是各具奇像,令人捧腹。由於規則上並沒有限制一定要誰抱著誰,也有少數強壯的女性抱著自己的男友,盈盈不慌不忙俯下身來,給了我一個堅定的眼神,用她強而有力的大手穿過了我的腋下,把我面對這面的抱了起來,我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了她美麗的脖子,雙腳牢牢的盤在她的腰身之上,這是我們事先商量好的比賽姿勢,可以空出盈盈的雙手,用來加快跑步的速度。隨著裁判長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我趴在盈盈寬厚的肩頭,感覺周圍的美景迅速後移,心情極其舒暢,一邊給盈盈加油,一邊在心裡盤算著還有追趕的人數,但隨著比賽的推移,可能是由於劇烈的運動盈盈碩大豐滿的胸脯起伏越來越大,頸部漸漸有了汗漬,由於被她巨大的胸脯來回衝擊,再加上手上的汗漬越來越滑我漸漸有些抱不住盈盈了,身體則不受控制的慢慢下滑,正當我漸感不支的時候,盈盈抽出了一隻手溫柔的托住了我,我只感覺到她的手是那麼的大而有力,幾乎完全包裹住了我瘦小的臀部。我們就這樣超過了一個又一個對手,以第二名的好成績衝過了終點。


    勝利的喜悅,沖淡了由於體力透支帶來的疲勞,盈盈並沒有放下我,而是抱著我興奮的又叫又跳,隨後把我收入在懷中,忘情的熱吻。而我則用我的雙層熱烈的迎合著她,我們共同沉醉在彼此動人的世界裡,不分你我。我們終於順利通過了第一關。接下來組委會安排優勝的前十六位情侶,進行第二輪比賽的抽籤儀式,我們被分到了第一組。


    組委會給每一對進入複賽的情侶都安排了一個包廂用來中午休息,並提供了豐富的午餐。在進食的過程中,我們已經為下午的比賽制定了相應的戰術,籃球是盈盈的老本行,我要做的就是盡量配合她發揮出的身高和技術上的優勢。隨後,盈盈把我抱到了床上休息,盈盈今天心情特別的好,不停的把我摟在懷中愛撫,有幾次都差點就被她吻斷了氣,最後我終於抵不住運動後的疲勞,躺在盈盈超級豐滿的胸脯上進入了夢鄉。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憑藉盈盈超強的勢力,我們以較大的優勢進入了最後的決戰,但是我們決戰對手實力卻是非同凡響。她們配合曾經奪得過全省沙排混合組冠軍,男孩叫孫建身高超過了一米九五,女孩叫佟霜身高也接近一米九零,兩人的體型都非常強壯,通過剛才的預賽,我們可以發現,由於身體上的巨大優勢,孫建根本都沒怎麼出力,光是佟霜就把對手撞得東倒西歪。最後均以懸殊的比分戰勝了對手。

 

    我們兩隊選手在裁判的帶領下步入了球場,全場的觀眾報以熱烈的歡迎聲,還有人吹起了嘹亮的鎖號,氣氛達到了高潮,佟霜隔著裁判,低下頭俯視著我,輕蔑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你這小樣也能來參加比賽,然後發出了呵呵的笑聲。強烈的自卑感籠罩著我,我的情緒頓時跌落到了谷底,這時盈盈緊了緊握著我的大手,給我施以鼓勵。我的心情略顯緩和,由於佟霜是我對位的對手,我也抬起頭打量著她,雖然沒有盈盈那麼高大,但是佟霜也是身材出眾,黝黑的皮膚,強壯的肌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比較了一下自己,又是一陣心虛。此時她們的注意力也轉到了盈盈身上,通過他們的眼神就知道,對於比孫建還要高出大半個頭的盈盈給予了足夠的重視。


    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不出所料通過跳球,盈盈發揮身高臂長的優勢把球拍到了我這邊,我使出了全力接住了來球,剛想再回傳給盈盈的時候,佟霜突然衝了過來,一陣不可抗拒的力量,把我撞飛了出去,當我還在空中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哨響,對方肯定是得分了,隨後我重重的摔倒了地上,一陣鑽心的疼痛使我有些恍惚。盈盈飛快的跑了過來,一把將我抱起,急促的聲音從我的上方傳了過來:“小簽,痛不痛,還能堅持嗎?”我虛弱的點了點頭,為了盈盈即便是死我也要堅持到底。盈盈就這麼抱著我,飛快的跑到了裁判面前,低著頭對他說道:"這樣也不犯規?"裁判有點心虛的跑了開去,哨聲響起比賽繼續進行,全場的觀眾發出了陣陣噓聲,此時我發現盈盈的雙目中怒火已經洶洶燃燒了起來。


    盈盈立即還以顏色,一個雷霆萬鈞的火鍋,將孫建的上籃重重的蓋了下來,對方也重重的摔倒在地面,場上的火藥味越來越足。每當球來到佟霜的手上,我都會不顧一切的衝過去,但試過幾次,只要她略抬手臂,我怎麼樣跳都夠不住球,我漸漸的放棄了主動的爭搶,只是阻攔住她前進的方向,由於人小身輕,有幾次我都被她強壯的身體撞得不知天南海北,裁判迫於剛開始的誤判,吹了佟霜幾次犯規。我和盈盈才勉強將比分咬住,唉!這也算是我所能做的極限了,當比賽還剩下最後五秒的時候,我方獲得了球權但是比分還是還以一分之差落後與對手,場上的氣氛也達到了白熱化,盈盈立即申請了暫停。

 

6、

    裁判鳴哨,比賽繼續進行,由我發底線球,由於時間太短,我們已經來不及重新組織進攻了。我只有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將球狠狠的拋向了籃筐,在這千鈞一發的關頭,只見籃筐側下方緩緩升起了一隻大手,在球還在籃筐上方差不多二十公分的高度,死死的按住了來球,隨著一聲巨響,球被狠狠的砸人了籃筐,在場的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切給震呆了,大約有五秒鐘的時間全場鴉雀無聲,隨後爆發出震耳欲聾的喝彩聲,此時的我還陷入在懵懂之中不知如何是好,突然聽到了盈盈歡快的叫聲:“我們贏了,”隨後我的腋下傳來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我突然發現又一次被拋到了空中,落下來的位置自然是盈盈溫暖的懷抱,盈盈的吻如同雨點般落在了我的臉上,這一刻真的好幸福!


    盈盈就這麼一隻手抱著我,一隻手在晉級薄上簽了字,我可以感覺得到在場所有的男士都對我嫉妒得要命,我在盈盈懷中,羞澀的說道:“盈盈快放下我,別人會笑話我們的。”盈盈歡快的低頭說道:“讓他們笑個夠好了,你是今天勝利的大功臣,小簽我真的愛死你了,本姑娘決定,今天會一直抱著你直到上床為止”。說完自己也忍不住,“呵呵”的笑出聲來。隨後,組委會安排四強抽籤,同時宣布,由於贊助商對此次活動的宣傳效果大為滿意,決定對於明天的優勝者再追加三萬美金的獎金,不過賽程卻要作出修改,半決賽扳手腕不變,決賽則改為男女混合摔跤比賽。比賽規則還是男士對女士,女士對男士,勝出者再通過決戰,決出總冠軍。


    在抽籤儀式上,我終於看到了進入決賽階段的其他三隊情侶,能夠通過重重考驗,進入終極決戰的選手,自然都是非同小可,不論男女基本上都屬於既身材高大,又體魄健壯之輩,我彷佛置身於巨人國中。特別令人驚訝的是其中還有一對是老外,尤其是站在最中間那位歐洲女人,據目測身高應該超過了兩米,生得膀大腰圓,肩膀的寬度至少是我的兩倍有餘,一對有足球般大小的巨乳,搖搖欲墜彷彿隨時會撐破胸衣,如此體魄看得在場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要是一不小心被她那兩百多公斤的巨體壓在身下,絕對是小命不保。我立即決定今晚一定燒香拜佛,祈禱上蒼明天千萬不要對上她。  


    當然盈盈的風采更是使眾人矚目,即便是人人身材高大,盈盈身在其中也猶如鶴立雞群,她傲人的身姿,俊秀的五官,瀟灑的氣質都獲得了最多的支持與掌聲。在豐盛的晚宴之後,組委會安排進入決戰的選手到附近的一家五星級酒店休息,盈盈真的是一諾千金,至始至終都溫柔的抱著我,只到進入了酒店房間的大門。

 

    盈盈用一隻手抱著我,一隻手關上了房門,突然聽到了懷中的我傳出了細微的呻吟聲,原來由於今天下午激烈的身體對抗,我的身體已經多處受傷,但是在眾人的場合我一直拼命忍住傷痛,以免盈盈擔心,現在終於兩個人獨處一室,在徹底的放鬆之下,終於敵不過疼痛的折磨呻吟了起來。盈盈趕快抱著我坐到了床上,將我放到了她的一隻豐盈的大腿之上,身體則斜靠在她溫暖的懷中,我的頭部自然的枕到她豐滿的胸脯之上。


    盈盈低下頭,關懷備至的說道:“老公,感覺怎麼樣?如果不舒服我們明天就棄權,我現在就抱著你看醫生去”,我虛弱的搖了搖頭說:“只是一點皮外傷,呆會將傷口清洗乾淨再上點藥水就沒事了,我是絕對不會當逃兵的。”盈盈咬了咬嘴唇,拿起了我的一隻受傷的小手,捧在了她的一雙溫暖的大手之中,眼淚差一點就奪眶而出。


    盈盈把我摟在懷中,輕柔的替我清洗著身體,看得出來她真的非常心疼我,生怕觸碰到我的傷口。接下來,為了讓我盡可能的舒適,她將我的雙腿擱在那她的一條粗長的手臂上,同時用另一隻手溫柔的撫摸著我腿上受傷的部位,愛憐的說道:“老公,你真的太瘦弱了,你瞧我的一隻胳膊比你的整條大腿都粗這麼多,以後我會經常給你做好吃的,每次你都要全部吃完,不然我就不睬你。”我異常感動的點了點頭。盈盈繼續說道:“明天的比賽肯定會異常激烈,我剛才已經仔細的觀察了我們的對手,尤其是那些要和你比賽的女孩子,她們簡直比你強壯的太多了,如果你一旦發現有受傷的危險就趕快認輸,以免受到更大的傷害,在我看來,比賽的結果遠遠沒有你的健康重要,知道嗎老公,何況最後還有我呢,如果哪一位敢故意欺負你,我一定不會放過她的。”聽了盈盈這番告白,我除了更加感動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們清洗完畢後,盈盈將我抱到了床上,為了避免我受傷的臀部受到摩擦,她讓我整個人趴在了她溫暖的身體之上,頭則側靠在她的一對超級豐滿,且不失柔軟的乳房之間,並用她的兩隻大手,輪換著輕撫我瘦小的背部。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超級的享受,甚至有點心猿意馬的感覺,當然最終還是抵不住強烈的疲勞,進入了最香甜的夢中。明天又會有怎樣的命運等待著我們呢?

 

    第二天,隨著組委會安排的客車,我們再一次來到城市公園,由於昨天的比賽即趣味橫生,又激烈異常,使得今天的決戰更是萬眾期待,今天又正逢是周日,只見整個公園都是人山人海,氣氛嗨到了極點。半決賽被安排在公園遊戲中心臨時搭建的舞臺上,我們的對手還是一對運動員情侶,男選手叫胡沖,是省排球隊的隊員,身高兩米零二,整個人如同一隻獵豹般精幹有力,充滿著一股攝人的氣勢。女選手叫唐嫣是國家青年賽艇隊成員,身高達一米九二,可謂是身高臂長,長年的暴曬和運動使她擁有著古銅色的肌膚,由於今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的運動背心,整個人肌肉的線條顯得非常清晰。而臉部一雙大大的眼睛非常俏皮,再配上一跟長長的麻花辮,顯得更是活力四射。雖然她是我的對手,但我也不得不承認她給人的印象很好。

 

    扳腕比賽就要開始了,第一場就是我和唐嫣的較量。我們隨著裁判長走上了舞臺,由於很多觀眾並沒有觀看昨天的比賽,當看到瘦小的我時都發出了驚訝的叫聲。場地中央放著一張桌子,我和唐嫣,面對面站在了桌子的兩邊,聽著裁判宣讀比賽規則,唐嫣還不忘記忙裡偷閒低著頭向我眨了眨眼睛,並小聲的說道:“小個子,別擔心,我不會讓你輸的很難看的。”我尷尬的笑了一笑,算是回復了她。隨後在裁判的指引下,我們的兩隻手並到了一起,就好像歷史重演一樣,我的短小手臂和唐嫣粗長的手臂高度相差太多,無法將手握到一起,就連裁判也面露難色,只見唐嫣會心的一笑將她的手臂儘量傾斜,幾乎橫穿了整個桌面,而我的手臂則貼近著我的桌邊,裁判見機不可失迅速的將我倆的右手握到了一起。

 

    當唐嫣的大手完全包裹住我的小手的時候,我整個人幾乎就要崩潰了,我已經能夠充分的感覺到力量的懸殊了,我定了定心神,雖然這是一場缺乏懸念的比賽,但是為了心愛的盈盈,我必須拼勁全力,隨著裁判一聲令下,我使出了全身的力量下扳唐嫣的右手,但是對於唐嫣來說,這樣的力度簡直就是微不足道。此時她善良的本性是她並沒有迅速結束這場比賽,而是讓我充分的發揮勢力。雙方僵持了大約十五秒鐘的樣子,我才感覺到她的力量漸漸增大,而我完全沒有辦法扭轉局勢。裁判哨響,比賽結束,我終於輸掉了第一場比賽。我走到了唐嫣身旁,抬起頭衷心的對著她說了聲謝謝,唐嫣抱以會心的一笑。隨後一起下臺。

 

    第二場比賽就要開始了,胡沖和盈盈面對面站在了一起,觀眾們終於可以看到一場勢均力敵的較量了,紛紛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叫囂聲,胡沖略微抬起頭看著信心十足的盈盈,眼裡閃過了一絲複雜的情緒。也許是生平第一次見到比自己還要高大的女生,稍感茫然。而盈盈此時也是一副如臨大敵的嚴肅表情,裁判迅速的將兩人的右手握到了一起,只見兩人的眼神牢牢的交織在了一起。一聲哨響比賽開始,兩人的手臂叫好像使用水泥焊到在桌面之上,僵持不下,只聽到胡沖大喊一聲,手臂上的肌肉迅速鼓起,青筋已經爬滿了整條手臂,看的出來他使出了全力,長年運動的男性,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真是非同小可,盈盈的右手隨著突然形成的巨大壓力往下倒去。

 

    盈盈的手臂向下傾斜到差不多45度的時候,只見盈盈緊緊的咬住了雙唇,發力穩住了形勢。又是一陣僵持。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了盈盈較為吃力的表情,此時盈盈粗長的手臂上盡然也凸起了一大塊肌肉,這在平時幾乎也是無法看到的景象。此時胡沖由於一開始用力過度,豆大的汗珠已經滴落到桌面。兩人的手由於用力過猛,也開始不停的顫抖,此時盈盈女性的韌勁漸漸體現出了威力,局勢在被慢慢的扳平,觀眾的情緒被激烈的比賽帶到了頂點,連我嘶聲力竭的加油聲也被現場的噪音所掩蓋。此時盈盈抬起了頭看了看胡沖,瞬間又加大了力量,胡沖漸感不支,眼中流露出一絲絕望的表情,隨著一聲巨響,胡沖的手臂被盈盈死死的按到在桌面之上。盈盈終於勝利了。

 

7、

全場爆發出最熱烈的掌聲,不等裁判宣佈結果,胡沖低著頭迅速跑下看臺,看的出來,他男性的尊嚴受到了極大的傷害,我也替他難過。但是比賽終歸是比賽,勝利者也只會是一個。站在場上的盈盈並沒有因為比賽的勝利而歡呼。只是平靜的走下了看臺,我急忙奔了過去,牽住了盈盈的大手。一起走到了休息區。

 

一個小時過後,決戰即將打響,唐嫣雖然稱得上是女中豪傑,但是站在比她更高大豐滿的盈盈面前,還是缺乏底氣,盈盈非常感謝唐嫣第一場比賽對我的謙讓,主動的和她寒暄。比賽在較為輕鬆的氛圍下開始了,結果毫無懸念,已盈盈的勝出而告終,但是可以預見她們在戰鬥的過程中結下的友誼之花會越開越豔。

 

我和盈盈終於拿到了決賽的入場卷,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倆自然十分高興,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痛快的暢談比賽的感受,由於剛才胡沖和唐嫣也來道賀,我們也很是欣慰。但同時也得到了消息,另一組半決賽的勝出者不出所料就是那一對老外情侶。而且據說那位歐洲巨女非常囂張。還當眾羞辱了對手,就連組委會也對她十分頭痛。看來我昨天的祈禱全廢了,呆會的摔跤決戰,我將直接面對這只母熊。盈盈也明白了事態的嚴重性,再次囑咐我一定要明哲保身。我真的能做到嗎?

 

最後的決戰即將打響,志願者將我們兩對選手帶到了決戰場地旁邊,我發現在公園廣場的大塊平地上,竟然用木板搭起了一塊高達一米左右的平臺,而平臺的中央用三層纜繩圍起了一塊八米見方的場地,顯得氣勢恢宏。而場下的觀眾在等候多時之後,看見了比賽選手的出現,氣氛瞬間沸騰了起來。我驚訝的發現有許多觀眾竟然手舉印有我和盈盈的名字的紙牌,不停的搖晃,看得出來,在這場中外大戰之前,絕大多數觀眾都站在了我和盈盈這邊。不管是出於同情弱者還是愛國情懷,反正我和盈盈在大家不遺餘力的支持之下,戰鬥的精神已經被激發了出來,我倆的手緊緊的握到了一起。

 

我突然發現曾經萬分恐懼的心理,在如此熱烈的氣氛當中,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抬起頭和盈盈四目相對,分明從對方的眼中讀出了對於彼此深深的關切之情。我們的愛情在危機的刺激下得以迅速昇華,我突然泛起了,有妻如此,死有何撼的莫名情緒。台下大約十米的空地上停靠著一輛全黑色別克轎車,車身上的鋼琴烤漆,在夏日的陽光照耀下顯得熠熠生輝。這將是勝利者的戰利品。那對老外情侶雙眼死死的盯著轎車,看得出來他們對於這麼尊貴的獎品早已垂涎三尺。我和盈盈相視一笑,緊緊的牽著手,走向了看臺。

 

一米高的看臺對於高大的盈盈來說,真的算不了什麼,只見她略微抬起右腿非常輕鬆的跳了上去,然後迅速的回身,發現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隨即走到台邊,深深的彎下腰,然後伸出了一隻大手摟住了我的仟仟細腰,瞬間將我帶入了懷中,我只覺得,我的雙腳迅速的離開了地面,而且整個人越升越高,我發現又一次進入了盈盈溫暖的懷抱,然後我倆忘情的深深一吻。台下的觀眾看到此情此景,既感到詼諧可笑,又被我們深厚的感情所感染,加油聲更是排山倒海。裁判長把兩對選手叫到了一起,面向觀眾,雙手下壓讓觀大家保持冷靜,並大聲宣佈比賽規則。總而言之,就是雙方不論用什麼方法,只要讓對手背部著地,並在裁判長數到十後,讓對手無法反抗,即為獲勝。 

 

通過抽籤,第一場對決,是盈盈和那位歐洲男選手,前面對此人著墨很少,其實他叫史密斯,來自德國,身高兩米零五,由於經常參加世界大力士比賽,常年的大運動量訓練使他全身的肌肉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可謂實力超群。只見他赤膊著上身,不停的揚起手臂,向觀眾展示著強大的二頭肌,顯得特別囂張。而盈盈站在臺上不露聲色,雙眉緊鎖,好像在思索著克敵之策,盈盈今天穿了一件帶花紋的淺藍色緊身背心,為了便於運動,超級豐盈的大腿上只套了一條淺藍色彈力短褲,整個人顯得既協調又性感,觀眾們紛紛被她傲人的身姿所吸引,不停的大叫著她的名字。其實盈盈在十歲那年受傷之後,為了儘快的恢復腳步肌腱功能,曾經下過一番苦功,而後專注於跆拳道的訓練,雖然一隻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但是常年累月的艱苦訓練,也使她擁有著無法預估的實力。

 

兩位選手跨入了纜繩之內,裁判長將兩人隔開,並再一次宣佈比賽規則,正常體型的裁判長在兩位巨人之間顯得如此嬌小可愛。觀眾們在緊張之餘也發出了陣陣笑聲。雖然史密斯身形高大魁梧,但還是比盈盈略矮一些,他略微抬起頭和盈盈四目相對,兇狠的眼神中彌漫出陣陣殺氣。而盈盈則是一副以不變應萬變的瀟灑姿態,氣勢上並不處於下風,只見裁判長快速下揮手臂,比賽開始了。

 

史密斯雖然囂張,但是對著盈盈好像並非毫無忌憚,他略俯上身,圍著盈盈走了兩圈,像是一隻隨時要擇人而嗜的猛獸。突然發力向盈盈猛衝過來,盈盈毫不退讓,伸開長臂堪堪架住對手,但是巨大的衝擊力還是讓盈盈向後退了兩步,兩人粗壯的手臂糾纏在一起,都是儘量想把對方的手臂架到週邊,使自己處於有利位置,盈盈抱著鬥智不鬥力的作戰思路,不和對方糾纏不清,手臂猛然發力,推開了史密斯。兩人一邊調整呼吸,一邊密切的關注著對手。史密斯停頓了片刻,再一次向盈盈發起攻勢,盈盈改變策略,迅速閃身,然後飛起一腿,狠狠的踢到了史密斯的背部。這一腳力道十足,再加上史密斯自己的衝擊力,使他重重的撞到了纜繩之上,差一點就翻下了擂臺。

 

觀眾隨即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喝彩聲,此時史密斯有些老羞成怒,迅速轉過身來,張開一雙蒲扇般的大手,再一次沖向了盈盈,這一次俯衝速度更快,盈盈略一猶豫,被史密斯抓到了頸部,只有被動的雙手回收,抓住史密斯毛茸茸的大手,希望能迅速擺脫困境,但畢竟抵不過巨大的衝擊力,後背重重的靠到了纜繩之上,史密斯的眼神凶光畢露,不斷的加大手上的力量,可以想像此人是德國大力士比賽的冠軍得主,全力施展時,盈盈要承受多麼大的壓力,我站在護欄之外,聲嘶力竭的為盈盈加油,觀眾們也都為盈盈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如果盈盈輸了,我們就沒有半點機會了,我們也將在這場賽事中輸給囂張的德國人,“盈盈加油”的助威聲響徹天際。

 

8、

由於盈盈的頸部受到了巨大的壓力,使她有些呼吸不暢,她俏麗的臉龐被漲的通紅,但此時盈盈並沒有亂了方寸,她悄悄的動了動她碩長的大腿,然後迅速彎起膝蓋,使出全力重重撞到了史密斯的腹部,史密斯吃痛,手上力量一松,盈盈在手臂發力的同時迅速側身,終於脫離了他的掌握,並反過來將史密斯擠到了纜繩之上,史密斯畢竟也是訓練有素,處驚不亂,只見他迅速拱起後背,重重的撞到了盈盈的胸部,盈盈立即向後非退,她沒有想到這個老外用如此下流的招數,眼神中閃過一絲怒意。

 

雙方重新回到了均勢,此時史密斯也收起了憐香惜玉之心,揮起缽大的拳頭,迅速擊向盈盈的頭部,這一拳力道驚人,帶著一陣勁風,呼嘯而來,盈盈當仁不讓,矯健的揮起碩長的手臂,格擋住這雷霆萬鈞的一擊。並用另一隻手擊向史密斯的胸部,史密斯低頭讓過,並抽出一隻毛茸茸的大手,再一次推到了盈盈的胸部。同時發出了刺耳的大笑,觀眾們立刻發出了陣陣噓聲。眾所周知,盈盈是位特別善良的女孩,即便是在如此激烈的比賽中,也從來沒有主動攻擊過對手,只是一味的招架,但再好的性子也受不了對手的一再調戲,只見盈盈杏目圓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了史密斯,在接近對方的同時,飛起一腳,踢向對方,由於盈盈身高腿長,這一腳結結實實的砸到了史密斯的面部,跆拳道的精華就在於對腿部力量的訓練,所以此腿自然勁道十足。史密斯站在臺上一陣搖晃,神情有些恍惚,盈盈趁機,飛起身子重重的橫撞到史密斯胸部,隨著一身巨響,史密斯轟然倒地,盈盈不失時機的立刻坐到他的身體之上,利用自己的重量牢牢的壓住史密斯的身體,並緊緊的抓住他的雙手,防止史密斯的反抗。 

 

裁判迅速彎下腰,對著史密斯大聲的數著數字,當裁判數到十的時候,史密斯僅僅是虛弱的搖了搖頭。盈盈終於勝利了,觀眾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此時興奮的我更是奮不顧身的鑽入纜繩,迅速的投入了盈盈溫暖的懷中,盈盈就這麼半蹲著緊緊的摟住了我的身體。我瘦小的身體隨著盈盈超級豐滿的胸脯劇烈的起伏著,同時我的眼淚已經不爭氣的稀裡嘩啦的流了出來。

 

盈盈用她那雙有力的大手,溫柔的拍了拍我,以示安慰,然後把我輕輕的飽了起來,邁開她碩長的長腿,跨過了纜繩。我們就這麼接受著觀眾山呼海嘯般的祝賀。突然我感覺到背後傳來一陣涼颼颼的寒意,扭頭望去,只見那位歐洲女人,正以異常凶狠的目光,死死的盯著我們。 

 

盈盈也發現了異樣,把懷中瘦小的我輕輕的往上抱了抱,用她那性感的雙唇,對準我的小耳朵,關切的說道:“老公你看,那個歐洲女人,滿懷敵意的正盯著我們,呆會她肯定要為史密斯報仇,會用更加殘酷的手段對付你,我剛才有仔細的觀察過她,她的身體比她的男友還要強壯許多,你對著她絕難僥倖。不如你就放棄這場比賽,大不了一比一平,再由我來對付她好嗎?”我堅毅的搖了搖頭,滿懷深情的看著盈盈說道:“盈盈,你看觀眾都這麼熱情的支援著我們,關鍵時候我怎麼能當逃兵呢?雖然明知道會輸,我也要和她纏鬥到底,儘量為你爭取更多的時間休息,這樣在和她決戰的時候,你才不會在體力上就處於劣勢。”盈盈用她那美麗的大手更加緊緊的抱著我,嘴裡不停的呼喊著我的名字,一行清淚瞬間滑過了她動人的臉龐。

 

9、

裁判長發出了準備比賽的指令,我離開了盈盈溫暖的懷抱,義無反顧的鑽入了纜繩,觀眾們也都為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所感動,發出了更加熱烈的掌聲。當我抬起頭來的時候,發現這位歐洲女人已經穩穩的站在了場地中間,其實她的中文名字叫瑪麗莎,同樣來自於德國,是歐洲女子摔跤聯盟的重要成員。以勇猛兇悍的比賽作風享譽職業摔跤界。還曾經戰勝過很多重量級別的男選手,據本次比賽的志願者介紹,第一場環湖越野賽中,全程由女子抱著男子選手完賽的就只有兩個選手一個是盈盈之外,另一個就是瑪麗莎了,可想而知能全程抱著一百五十多公斤的史密斯完成整個越野賽,需要多麼強大的力量與體力。這樣一個兇悍的選手如今就站在了我的面前。

 

裁判長在比賽之前會宣讀比賽規則,我則趁機仰起頭再一次觀察我的對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瑪麗莎就像是一座大山似的填滿了我的整個視線,她的高度應該超過了兩米零五,大腿豐滿結實的程度,幾乎脹破了超大號的彈力短褲。大腿的圍度,至少是本人腰圍的兩倍,再往上移,只見她上半身只帶了一個巨型的乳罩,但還是不能完全遮掩住那一對足球般大的巨乳。裸露在外的兩隻胳膊即粗大又結實,估計上臂圍比我兩條細腿加起來都要粗不少。當我的頭上仰到了極限的時候,終於接觸到瑪麗莎凶狠的眼神,正死死的盯著我。我的腿頓時一軟,差一點就被嚇倒在臺上。這時,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

 

我立即飛速後退,全力拉開與瑪麗莎的距離,瑪麗莎則雙手懷抱胸前,好整以暇的觀察著我的動靜,僵持了大約五秒鐘左右,瑪麗莎張開了粗大的雙臂,彎著腰向我走來,每走一步,檯面就伴隨著她巨大的體重一陣搖晃,我已經被逼到了角落,無處可退,突然我發現瑪麗莎抬起的右腳下有一個縫隙,借助纜繩的彈力,我迅速的從她的兩條象腿之間穿了出去,來到了她的背面,趁她還沒來的及轉身,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飛身撞向了她巨大的臀部。當我剛接觸到她的身體,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將我彈了起來,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之上。

 

我頑強的忍住了劇烈的疼痛,從地板上爬了起來,我發現瑪麗莎在我全力的撞擊下,沒有移動分毫,隨著她巨大的身軀緩緩的扭轉過來。我不禁心中一歎,這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較量。我要怎樣才能逃出困境呢?瑪麗莎再次向我逼了過來,這一次,她更加小心,巨大的身軀完全封死了我逃跑的空間,我見避無可避,眼睛一閉,拼命向她沖去。這一次,我竟然抱住了瑪麗莎的一隻大腿,我見機會難得,便使出全力想拉倒她,可是這條比我整個身子都還要粗大的巨腿卻是紋絲不動,我只能絕望的感覺到她腿上大塊的肌肉帶來的強大的力量,我下意識的抬起頭來,突然發現一隻蒲扇般的大手已經來到了我的面前,緊接著,胸口一緊,身子一輕,我竟然被瑪麗莎象擰一隻小雞似的淩空提了起來。隨著我的身體越升越高,我拼命的擺動著雙腿,並收回兩隻小手抓住了她的巨腕,希望能擺脫困境。

 

我的兩隻小手終於抓了瑪麗莎的手腕,卻無奈的發現她的手腕像鐵鑄的一樣,又粗又硬,我那點力氣根本改變不了任何局勢.然後身體越升越高,瑪麗莎竟然用一隻手將我舉過了頭頂。 

 

此時,我只有拼命的蹬著雙腿試圖掙扎,無意中踢到了瑪麗莎的面部,剛覺得不妙,突然感覺雙腳一緊,我的兩隻脆弱的腳裸落入了瑪麗莎的一隻巨掌之中,然後一陣天旋地轉,我的頭部快速的下落,撞到了瑪麗莎粗壯的大腿之上,痛徹心扉。 

 

原來瑪麗莎用一隻手抓住我的兩隻腳裸的同時鬆開了另一隻手,我整個人頓時被她倒提了起來。我絕望的在空中揮舞著手臂,可瑪麗莎竟然緩緩的伸至了手臂,充分的顯示了她超強的臂力。 

 

我短小的手臂胡亂揮舞,根本觸碰不到她任何的部位,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感不支,手臂無力的垂了下來,瑪麗莎見我喪失了反抗的能力,把我放到了地面,隨即用她一隻有力的大手按住了我瘦小的身體,我只是隱約聽到裁判在大聲的數著數字,但是根本無力再做些什麼。當裁判數到九的時候,我發現身體一輕,再次被瑪麗莎拎了起來。原來瑪麗莎還覺得沒玩盡興,充分的利用比賽規則想再次羞辱我。恍惚間我看見盈盈大聲的對著裁判長說著什麼並試圖沖進場內救我,但被數名保安死死的攔住。

 

瑪麗莎的一隻巨掌已經完全的握住了我細小的脖子,並收回手臂,將瘦小的我深深的埋入了她一對巨大的乳房之間,並不停的摩擦,我只感到一陣窒息,身子則無力的搭靠在她粗壯的身體之上,兩隻小腳無助的懸在半空之中,只能下意識的揮動著小拳頭,無力的捶打瑪麗莎寬厚的肩頭。但這樣的力道,對於她而言無異於撓癢。我只聽到上空傳來瑪麗莎囂張刺耳的笑聲。

 

瑪麗莎把我抱到了擂臺旁邊,輕輕的把我放在纜繩之上,並大幅的揮動著粗狀的手臂,放肆的發洩著情緒。而我已經無法靠自己的能力站在高高的纜繩之上,瘦小的身體無力的搭靠在瑪麗莎異常粗壯的半邊肩膀之上。此時盈盈近乎瘋狂的甩開了幾名大漢的攔截,跑到台邊用力推開了還在放肆叫囂的瑪麗莎,並迅速的把從纜繩之上抱了下來,我終於再一次回到了盈盈溫暖的懷抱。在裁判長宣佈瑪麗莎獲勝的同時,盈盈迅速把我抱到了醫療室。醫生仔細的檢查了我身體的狀況之後,對盈盈說道:“他現在的身體極度虛弱,還好只是一些皮外傷,身體的各項機能並沒有受到太大傷害,只是精神受到了極大的挫折,情緒異常低落,他需要你的安慰和鼓勵才會有勇氣重新面對生活。”盈盈鄭重的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我逐漸清醒了過來,無力的睜開了眼睛,突然感覺臉上一涼,原來是盈盈一滴晶瑩的淚花正好滴到了臉上,我發現我正躺在盈盈有力的臂彎之中。見我醒來,盈盈破涕為笑,把我虛弱的身體輕輕的往上抱了抱,溫柔的貼在她柔軟的胸脯之上,:“小簽,你終於醒了,剛才真的擔心死我了,”隨即又苦惱的說道:“我現在真的很後悔,邀你來參加這次比賽,讓你受到了這麼大的傷害。”話音未落,悔恨的淚水又滴了下來。我艱難的揚起了瘦弱的手臂,輕輕的擦拭著盈盈臉上的淚水,深情的看著盈盈說道:“盈盈,能夠有幸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只要你快樂,我死都願意,何況只是受點傷。”盈盈頓時控制不足,淚如雨下。

 

10、

不久,一個年輕的自願者跑進了醫療室,焦急的詢問待會決賽的事宜,他說了很多,但至始至終盈盈關切的目光都沒有離開過我,只是微微的搖頭,表示放棄,志願者近乎哀求的大聲的說道:“我求求你們了,瑪麗莎如此囂張,簡直視我們如無物,一定要教訓教訓她,還被她傷害的同胞一個公道,為我們本國人爭氣。看著盈盈有些猶豫不決,我捏了捏盈盈粗長的手臂,關切的說道:“盈盈,他說得沒錯,但畢竟瑪麗莎過於強大,你一定要先求自保,若非必要千萬不要和她硬拼”。盈盈滿懷深情的看著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兩個小時後,志願者領著我們進入了賽場,由於剛才瑪麗莎囂張的表現,已經深深的激怒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觀眾一邊倒的支持盈盈,現場的氣氛近乎瘋狂。由於受傷,我則被組委會安排在最靠近擂臺的貴賓區,並有一位護士專門負責照顧我。

 

在落日的餘暉照耀下,雄壯的擂臺呈現出一片金黃色,給人以錯越時空的厚重感覺,此時盈盈和瑪麗莎已經面對面站到了臺上,決戰即將打響。

 

任隨都沒有想到,最後的決戰會在兩位女性之間展開。觀眾的眼神紛紛在兩人之間來回穿梭。而從我的角度看去,瑪麗莎高達兩米零八的身高,重逾100公斤的強壯體型,在落日餘暉的照耀下,更是顯得高大雄壯。一頭金黃色的亂髮隨意的搭靠在渾厚無比的後背之上,給人以殘酷狂野的味道,稱得上盛氣逼人。而盈盈站在她對面氣勢上更是毫不遜色,雖然體重比瑪麗莎輕了百餘斤,但略高與她的身材,使盈盈更顯得挺拔不群,被風吹起的烏黑長髮,有幾縷掠到盈盈俏麗的臉龐之上,被盈盈超長的手指輕輕撩開,更是顯出她迷人的女性魅力。當顯得極度瘦小的裁判長在宣讀比賽規則的時候,兩人四目相對,仇恨的火焰在兩人眼中越燒越旺。隨著裁判長一聲哨響,決戰開始了。

 

哨音未落,瑪麗莎近乎瘋狂的向盈盈沖了過來,妄圖利用體重的優勢殺盈盈一個措手不及,盈盈早有提防,迅速錯開腳步,閃到了側面,瑪麗莎雖然撲了個空,但卻毫不慌張迅速回身,立即改變策略,緩緩的向盈盈逼了過來,看來她早已盤算好了決戰的策略,進退有序。這回盈盈沒有再次退讓,而是主動迎前,兩雙碩長的手臂緊緊糾纏到一起,兩人手臂上的肌肉線條迅速爆起,看的出來在全力較勁。但是畢竟瑪麗莎在力量上面佔有優勢,經過一番較勁,瑪麗莎突然加力,將盈盈的手臂反扭到了背面,此時盈盈處於被動,高大的身軀被瑪麗莎壓得單膝跪地。盈盈眉頭一皺,俏麗的臉龐略顯痛苦,但是苦於手臂受制,暫時無法反擊。

 

發現盈盈處於被動,觀眾們聲嘶力竭的為盈盈加油!瑪麗莎在這樣惡劣的氣氛刺激下卻是更顯興奮,不斷的加大力量,試圖先廢掉盈盈一隻手臂,賺取優勢。盈盈的身體被越壓越低,困境之下,只見盈盈緊咬雙唇,忍住劇痛,突然腳部一蹬迅速起身,頭部狠狠的撞到瑪麗莎的下顎,瑪麗莎吃痛,手臂略松,盈盈終於得以擺脫被動,緊接著盈盈奮起餘力,飛起一腳踢向瑪麗莎的腹部,隨著一聲巨響。兩人同時跌倒在地板之上。戰況慘烈異常。 

 

畢竟瑪麗莎是摔跤職業運動員,擁有著更加出色的抗擊打能力,雖然受到重創,但還是先於盈盈恢復戰鬥力,趁著盈盈還未起身,瑪麗莎猛衝過來,重重的一肘,擊中了盈盈向上拱起的背部,盈盈再次重重的摔倒在地板之上。

 

此時,瑪麗莎殘酷的本性暴露無疑,迅速抓起了倒在地上的盈盈,大吼一聲,雙手發力竟然把盈盈高高舉過了頭頂。 

 

雖然盈盈近兩百公斤的體重讓她有些吃力,但瑪麗莎還是舉著盈盈沿著纜繩緩慢的走動了起來。

 

她正在向在場的所有人示威。因極度發力略顯扭曲的臉上,發出了瘋狂的笑聲。 

 

觀眾驚懾于瑪麗莎超強的力量,個個看得目瞪口呆。此時只聽到瑪麗莎再次大吼一聲,力聚雙臂試圖把盈盈淩空摔下來,如果盈盈真從這麼高的地方摔到地面,肯定要身受重傷,我雖然看得心急如焚,但根本沒任何力量阻止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只有不停的在心中默默的為盈盈祈禱。早已被瑪麗莎高舉在空中的盈盈面對困境並沒有慌亂,而是不停的思索著對策,在瑪麗莎正準備發力的時候,盈盈突然伸出了她碩長的手臂,反勾住了瑪麗莎粗大的脖子,由於脖子被勾,瑪麗莎自然不能將盈盈扔出去,盈盈巨大的體重反而使她失去了身體的重心,兩人又一次一起摔到了地面,由於早有思想準備,盈盈剛一著地,就迅速起身,又是一腳重重的踢到了瑪麗莎的頭部,連招重創之後,這個超級強壯的歐洲女巨人,也有些吃不消,抽回一隻大手撫摸了一下自己受傷的面部。然後稍顯笨拙的站了起來,略顯勉強的再次沖向盈盈,此時盈盈敏捷的伸出了一條長臂,穿過了瑪麗莎的腋下,順著來勢,突然發力,只聽到一聲巨響,瑪麗莎巨大的身軀再一次被重重的砸到了地板之上。這個強悍的歐洲女人並沒有就此認輸,而是竭力想爬起來,但速度已經變得十分緩慢,如果讓她回氣,憑藉她超強的實力,鹿死誰手還未可知。此時盈盈發現自己距離纜繩很近,靈機一動,迅速的爬到了纜繩之上,觀眾們看到如此驚險的場面,紛紛發出驚訝的叫聲。只見盈盈在纜繩上高高的站直了身體,接著伸開了雙臂保持住身體的平衡,剛好此時瑪麗莎已從地上站了起來,緩緩的轉過她巨大的身軀,突然發現盈盈已經整個人從天上飛了過來,還沒有弄清楚怎麼一回事,盈盈已經用自己的高大的身軀重重的撞入了瑪麗莎的懷中,兩個人疊在一起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由於有瑪麗莎巨大的身軀墊底,盈盈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隨即順勢用身體緊緊的壓住了瑪麗莎。伴隨著裁判長大聲的數到十,全場頓時沸騰了,觀眾們整齊的叫著盈盈的名字,喝彩聲響徹天空。

 

11、

盈盈有些吃力的站起身來,沒有任何的慶祝動作,而是扭頭朝我所在的方向看來,眼神中飽含著熱忱的情感,仿佛正在對我說:“老公,我終於為你報仇了”。我顧不得受傷的身體,掙扎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朝盈盈走去,突然,一個趔趄失去了平衡,當我即將要向前摔倒的時候,一雙溫暖的大手攙扶住了我瘦小的身體,接著我的雙腳離開了地面,我終於回到了盈盈熟悉的懷抱,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任憑淚水決堤般的滑落。

 

經過了一番腥風血雨的激烈戰鬥之後,眼前的幸福顯得彌足珍貴,我和盈盈忘情的纏綿著,深深的沉醉於彼此動人的天地之中,不知身在何處。不知過了多久,一個志願者過來提醒我們,組委會安排的發獎儀式半小時之後就要開始了,盈盈應了一聲,然後,深深的蹲了下來,輕輕的把我放到了地面,動人的聲音隨即在耳邊響起:“老公,我發現你越來越輕了,是不是怕我抱著你吃力,正在減肥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忽然發覺,和盈盈這位高大美麗的女孩子在一起之後,絕大多數時間我都是被她抱在懷中,雙腳觸地的機會反而少之又少。真是令人尷尬的幸福。

 

突然聽到盈盈大聲招呼我:“小簽,快過來”,我立刻走了過去,發現盈盈身旁的角落裡放著一個可以丈量身高和體重的電子儀器,盈盈一邊把我瘦小的身體抱起來放到秤上,一邊調皮的說道:“現在就來量一量我未來老公。呵呵!”盈盈彎下腰,把丈量身高的橫板儘量下移,驚訝的說道:“老公不是說你有一米五二的嗎,現在怎麼變成一米四七了。”我剛準備回話,更驚訝的聲音傳了過來:“天啊!小簽,你的體重竟然是三十五公斤,好苗條呀”。我只有傻笑了一聲掩飾尷尬,盈盈隨即伸出一隻大手,輕輕的將我摟進懷中。心疼的說道:“老公,你太袖珍了,這個暑假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還要利用我的醫學知識給你制訂科學的健身計畫,你肯定會越來越健康的。”我感激的說道:“你真好,我什麼都聽你的,盈盈,上次我就發現你又長高了,現在四下無人不如你也去量一量吧。”盈盈看了看四周發現果然無人,立即站到了秤上,只見秤上的儀器指標飛快的轉了起來,最後停留在兩百零二公斤的位置就動也不動了,盈盈低頭看了看,不好意思的對著我吐了吐舌頭,接下來,為了便於丈量身高,盈盈用兩隻大手緊緊抱住了我的細腰,把我輕輕的舉過了頭頂,我把橫板移動到盈盈頭頂的位置,仔細的看了看,吃驚的說道:“盈盈你好高呀,都有兩米一二了,”盈盈收回雙手把我摟進了懷裡。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盈盈把我放到了地面,迅速打開她隨身攜帶的包裹,拿出一大堆護膚和化妝品,開始打理自己,我不解的問道:“盈盈,你在幹嘛?”盈盈苦惱的說道:“我都胖成這樣了,再不弄得漂亮一點,呆會領獎的時候就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了,還有更擔心的就是讓我的老公大丟面子,”我哈哈一笑說道:“盈盈,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每個看到你的人都會深深的喜歡你,還有,你的體重大,主要是因為你的身材太高,根本一點都不胖,只是”盈盈本來一邊對著鏡子劃著眉毛,一邊聽得興高采烈,突然扭過頭來,大聲問道:“只是什麼?”我立即垂下了頭,用只用自己才能聽到的聲音結巴的說道:“只是只是有那麼一點壯,”話音未落,只見盈盈立刻扔下了眉筆,撲了過來。房間裡頓時響起了我一片求饒聲。哎!和活潑善良的盈盈耍花槍真是一件莫大的美差。 

 

隨後,我們被志願者領到了位於城市公園中心的頒獎台前,現場真的是萬頭攢動,熱鬧非凡,而且獎台周圍安裝的五彩色燈不停轉動使整個會場被照耀得流光溢彩,氣氛好像過節一般。三對獲獎情侶並排站到了臺上,此時,一位志願者走了過來,輕聲的對我和盈盈說道,決賽之後,瑪麗莎獲得了醫護人員很好的照顧,之後她對於自己傷害我的行為感到非常內疚,想親自給我們道歉,並頒獎。希望我們能給她一個懺悔的機會,我和盈盈聞後,大度的表示了同意,我隨即往站在一邊的瑪麗莎望去,發現了瑪麗莎也正好看著我,微笑的臉上掛著一絲歉意,我驚訝的發現經過一番修飾的瑪麗莎竟然長得並不不難看,而且此時這位歐洲猛女竟破天荒的展示出女性溫柔美麗的一面,使人感到分外難得。 

 

12、

頒獎儀式隨後開始,當季軍胡沖和唐嫣,亞軍史密斯和瑪麗莎接受了獎品之後,主持人情緒激昂的念到:“女士們先生們,此次大賽的冠軍情侶是楊簽先生和湯盈盈小姐”現場頓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正當我和盈盈沉醉在此時這美好的一刻。

 

突然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了我所有的視線,接著聽到瑪麗莎粗厚的嗓音和略帶生澀的語言:“楊簽先生,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我對給您造成的巨大傷害深表歉意,希望你能原諒我,”說完後對我深深的鞠了一躬,我有些吃驚她的漢語如此流利,然後點頭說道:“謝謝你,瑪麗莎小姐,我接受你的道歉,希望你和史密斯先生在中國生活的愉快。” 

 

頒獎儀式隨後開始,當季軍胡沖和唐嫣,亞軍史密斯和瑪麗莎接受了獎品之後,主持人情緒激昂的念到:“女士們先生們,此次大賽的冠軍情侶是楊簽先生和湯盈盈小姐”現場頓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正當我和盈盈沉醉在此時這美好的一刻。突然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了我所有的視線,接著聽到瑪麗莎粗厚的嗓音和略帶生澀的語言:“楊簽先生,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我對給您造成的巨大傷害深表歉意,希望你能原諒我,”說完後對我深深的鞠了一躬,我有些吃驚她的漢語如此流利,然後點頭說道:“謝謝你,瑪麗莎小姐,我接受你的道歉,希望你和史密斯先生在中國生活的愉快。”此時,瑪麗莎顯得非常感動並溫柔的看了我一眼,同時伸出了她異常粗壯有力的雙臂,當我發現我的雙腳迅速的離開了地面的時候,瑪麗莎又一次將我攬入了她寬厚的身體之中,並將我瘦小的身體溫柔的貼在她的一隻巨乳之上,此時和比賽中在她懷中的感受截然不同,只覺得貼著她碩大的乳房是那麼的柔軟舒服,緊接著瑪麗莎用一隻巨手完整的包裹住我瘦小的臀部,我在她異常粗壯的身體上逐漸上升,接著我發現我的小嘴已經深深的陷入瑪麗莎厚厚的嘴唇之中,我頓時大腦一片空白,她竟然按照德國人的禮儀給了我深深的一吻。當她將我輕輕的放回地面時,我竟然有一種茫然若失的奇怪感覺。我回頭看了看盈盈,發現她清秀的臉上一直掛著迷人的笑容,僅僅是用一雙美目瞪了我一眼,隨即自然的握起了我的小手,略微一緊,算是對我飛來豔福的懲戒了。

 

為了慶祝此次活動的圓滿成功,贊助商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安排了盛大的自助餐晚宴,我們三對情侶還有許多工作人員都有出席,唐嫣和盈盈兩個小妮子立刻粘在一起交頭接耳談的好不愉快,不時發出陣陣嬌笑聲,一時成為最靚麗的一道風景。而的我則坐在一個寬大的沙發上自顧自享受著美食。突然沙發上傳來一股莫名的力量,差點把我彈了起來,原來瑪麗莎巨大的身軀已經坐到了我的旁邊,緊接著我的小手已經來到了瑪麗莎寬厚的手掌之中。

 

瑪麗莎一邊輕輕捏著我的手一邊對我報以歉意的一笑,說道:“楊簽先生,你好,其實我和史密斯都在你們這個城市裡從事外教的工作,啊!你的手好小好可愛呀!你看你看”,只見瑪麗莎好奇的把我的小手放在她那雙巨掌之中來回不停的玩弄比較著,我尷尬的發現在她厚實有力的大手之中,我那可憐的小手簡直小的離譜還沒有她的手一半大。瑪麗莎粗厚的聲音再次溫柔的響起:“我們德國人很少有長得像你這樣嬌小可愛的,我真的好喜歡你,能讓我再抱你一下嗎?”我還沒來得及表態,兩隻大手已經來到了我的肋下,我整個人幾乎是被她握住的離開了沙發。 

 

由於瑪麗莎碩長的大腿有一大半都裸露在短褲之外,我的雙膝毫無隔閡的跪在了她一隻超級粗壯的大腿之上,分外感覺到她大腿的強壯有力,而我瘦弱的胸部再一次被動的搭靠在她一隻足球般大的巨乳之上。一陣親密的接觸差一點就讓我暈了過去。由於中國人的傳統是男女授授不清,我用手推了一下她巨大的胸部,想要反抗。可是熱情的瑪麗莎竟然挺起了巨胸,我的整個人幾乎被她的一隻巨乳頂了起來。我尷尬的發現,我的任何努力對於超級強壯的瑪麗莎而言都是徒勞的。 

 

我幾乎用哀求的口氣對瑪麗莎說道:“瑪麗莎,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請尊重我,我們如此的肌膚相親,在中國的社交禮儀中是不被容許的,能放下我嗎?”瑪麗莎表示理解的對我眨了眨眼睛,說道:“你真的很特別,別的男人見到瑪麗莎的身體後,都想方設法的想親近我,只有你是我主動的投懷送抱,反而被你言辭拒絕了,哎!生命怎麼會有這麼多無奈。能最後來個擁抱嗎?”我只有無奈的點點頭。瑪麗莎顯得高興極了,抓住我身體的大手立刻回收,我整個人完全陷入了她巨大的胸脯之間,隨即我的小嘴被她火熱的雙唇完全掩蓋,一隻對於我來說過於巨大的舌頭撬開了我的雙唇,並在我細小的舌尖輕輕一點。其實瑪麗莎擁有著超級強壯的體魄,和極度狂野的性格,這兩種特質的自然融合,使她擁有著對於男性致命的誘惑力,任何男人都渴望在她的巨體內被慢慢的消融。連我也不能例外,趁著大腦還存有最後一點靈智,我的小手在她寬厚的肩頭用力一推,瑪麗莎性感的雙唇終於不舍的放開了我,並輕輕的把我放回到沙發上。我頓時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此時,我和瑪麗莎並排坐在沙發上,我驚訝的發現瑪麗莎超級粗壯結實的大腿緊緊的挨著我細小的腿部,巨大的視覺落差讓我一陣眩暈,瑪麗莎抽出一隻寬厚的大手,完全覆蓋住了我一雙軟綿綿的細腿,並將我的一隻小手牢牢的固定在自己的腿上。我能很清晰的感覺到她手上傳來的驚人力量,絕對是我無法抗拒的。瑪麗莎的聲音從側上方傳來:“MR楊,你是我欣賞的男人,無論如何,你都要到我在中國的家中去做客,我一定會熱情的款待你,如果你不答應,我將不會收回我的手。”雖然我很清楚如果此行成為事實,那將是如假包換的羊入虎口,但出於禮節也只有勉強的答應了她。然後在她熱切的眼神注視下,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向了盈盈。 

 

13、

本來就異常高大挺拔的盈盈,為了出席晚宴,隆重的換上了我送給她的高跟鞋,可憐的我站在她的身邊只能來到她超級豐盈的臀部一半的位置。旁邊的唐嫣首先發現了我,立刻來到我的身邊熱情的對我說道:“啊!我們的小帥哥終於來了,你一直不睬人家,本姑娘今天可不會放過你。”還沒來得及回答她,我瘦小的身體再一次離開了地面,我不禁納悶為何這些高大的美女都這麼喜歡在我面前展示她們強大的力量呢?隨著我的身體不斷的上升,我突然被唐嫣推入了盈盈溫暖的懷裡,背後則響起了唐嫣調皮的聲音,:“盈盈,我把你家老公捉住還給你,你準備怎麼報答人家呢,”還沒等話說完扭頭便跑,盈盈急忙雙手緊緊的接住了我,並立即向唐嫣追去,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死唐嫣,臭唐嫣,本姑娘今天一定要捉住你,也把你交還給胡沖。”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熱鬧的晚宴終於結束了。

 

我和盈盈終於回到了酒店的房間,自從唐嫣將我交還給盈盈之後,盈盈就自始自終再也沒有放過手,直到現在我都一直在盈盈迷人的懷抱之中,盈盈神情的望著我,慢慢的閉上了美麗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覆蓋在俏麗的臉龐上,顯得是如此的嬌媚動人。我們的雙唇熱烈的交織在了一起,白天激烈的搏鬥對比現在溫馨的氛圍,我頓時有種恍若隔世的動人感覺。我主動的迎合著盈盈的香舌,頓時滿嘴幽香。一時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梳洗完畢後,我走入了臥室,只見半身赤裸的盈盈橫臥床上,白皙的肌膚如同綢緞班光滑,緊緊疊在一起的超級豐滿修長的雙腿顯得格外誇張,超級豐盈的巨乳隨著呼吸起伏有致,整個身軀呈傲人的大S形性感迷人,略顯厚厚的雙唇微微嘟起吐氣如蘭,而一對攝人心魄的大眼睛出於半睜半閉的慵懶姿態,正伴隨著我移動。我早已被瑪麗莎撩撥起的情欲,此時如同火山爆發般洶湧而至,我迫不及待的往床上爬去。突然一隻美麗的大腳抵住了我的身體,隨即傳來盈盈動人的聲音:“老公,今天你真的是豔福無邊呀,快點老實交代,晚宴時,趁我在和唐嫣聊天時,我們的小少爺,經歷了怎樣的動人的愛情故事呢?如有一句不實今天就只能睡地板上了,就連本姑娘也愛莫能助咯,”說完後撲哧一笑,盡顯盈盈嬌俏迷人的一面,我急忙答道:“天地良心,剛才發現老公受難,還不及時過來搭救,要不是我臨危不亂,機智脫險,只怕盈盈的後半輩子就只能獨守空房了,現在竟然還膽敢擺出一副興師問罪的姿態,看你家老公現在如何收拾你,以振夫綱”,說完後借著氣勢迅速爬到了盈盈超級性感的身上,並假裝作勢握起小拳,房裡頓時傳來盈盈一片求饒聲。

 

接下來,我和盈盈自然是攜手共赴溫柔鄉中,在一番狂風暴雨之後,我們同時達到了高潮,強烈的肢體摩擦帶來的致命快感使我頓時控制不住,終於如同黃河決堤一般,一瀉千里。

 

隨後我躺進了盈盈動人的酮體內,頭部則自然的枕靠在她巨大的胸脯之上,被盈盈空出來的一隻大手溫柔的來回輕撫我瘦小的身體,我閉上雙眼享受著眼前的一刻,舒服的快要死去。

 

現實的一切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不真實,自幼我就一直因為身材矮小而倍受歧視,雖然自己一直還算努力,但也僅僅是能夠養家湖口而已,風花雪月的事情對於我而言僅僅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的夢想也僅僅是在這座大城市裡多賺點錢,爭取回到農村蓋個新房討個和我同樣矮小的老婆,平凡的過完這一世。絕對沒想到能和城裡的姑娘共赴愛河。而且還是盈盈這樣各方面都出類拔萃的高大女孩。自從認識了盈盈之後我的生活徹底的告別了一潭死水,變得豐富多彩了起來。我真的打心眼裡愛著她,但看著向唐嫣那樣的女孩子平時都能依靠在男朋友的懷裡盡情的撒嬌快樂。而我能夠給予盈盈什麼呢?難道這一世都讓盈盈抱在懷裡,這豈不是太虧待了她。

 

盈盈輕柔的話語將我喚回了現實:“老公,你好可憐呀,我撫摸你身體的時候,感覺你渾身上下幾乎沒有什麼肉,和盈盈比較起來,你真的太瘦小了,從明天開始,你什麼都要聽我的,爭取這個夏天讓你健康起來好嗎?”我誠懇的回答道:“盈盈,我真的很感謝你,但你看我這副身子骨,再怎麼練也不可能像胡沖他們那樣高大健壯,我真的好擔心會拖累你。”話音未落,盈盈有力的大手輕輕將我瘦小的身體翻轉過來,我被她托著順著她光滑的酮體向上滑去,只到我們四目相對的時候,盈盈才固定住我的身體,:“小簽,以後再也不容許你說這樣讓盈盈魂斷神傷的絕情話,自從你為了給我爭取休息的時間,決定犧牲自己和瑪麗莎拼命那一刻,我的心就只屬於你了,任何人都不可能改變,別人可能比你生得高大強壯,但絕對不會有你更具男兒氣概。盈盈真的好愛你,而且會一生一世的愛著你。”我頓時熱淚盈眶,躺入盈盈的懷裡失聲痛苦起來,盈盈則不停的輕撫我的後背,百般安慰。娶妻如此夫復何求。

 

盈盈終於抵不住疲勞,沉沉睡去,我還是貼著面,趴在她豐滿的身軀之上,不禁將頭深深的埋入她的頸部,而雙腳由於夠不到盈盈的膝蓋,就只能擱在她的一條壯實的大腿之上,整個身體都伴隨著她有節奏的呼吸,上下起伏。沉睡中的盈盈更是顯得乖巧可愛,我貪婪的嗅著她迷人的體香,進入了夢鄉。 

 

我真的非常感謝此次活動,除了收穫了有形的獎勵,更是收穫了愛情的昇華。盈盈把贊助商頒發的獎品,一部轎車,三萬美金支票,全部給了我,希望我以此為基礎,艱苦創業,給我們創造美好的生活,起初我死都不同意接受,但盈盈不停的對我曉以大義,我最終抵她不過,勉強收下。我對天發誓一定要有所作為,然後風風光光的娶盈盈過門。此後,我更加努力的工作事業更是扶搖直上。一個月過後,公司上下一致通過,我成為了分公司的領導人。 

 

14、

這一天,正直酷暑,窗外的吱鳥不停的呱叫,凸顯了盛夏的氣氛。我終於在辛苦工作了一個月後偷得了半日閑,準備在下午的時候好好補一覺,晚上再約上心愛的盈盈出去撮一頓。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將我驚醒,我急忙打開了大門,只見盈盈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門外,我急忙將盈盈讓進房內。盈盈歡快的聲音立即從空中傳來:“好小子,電話也打不通,原來躲在家裡睡懶覺。”我立即回答道:“冤枉呀,我已經加了好幾天班了,難得休息半天,就被名察秋毫的盈盈給逮住了。”盈盈嫣然一笑:“就是知道老公辛苦,今天帶你出去散散心,”我驚訝的答道:“盈盈你看,外面的太陽毒辣異常,連地面都快要被燒著了,不如今天就在家裡,我親自下廚弄幾個好菜,我們一起燭光晚餐如何?”盈盈滿意的點點頭:“好主意呀,不過燭光晚餐就只能改天了,今天朋友送了我兩張游泳票,我決定帶著我的小老公出去游泳。事關老公的健身大計,不得違抗。”哎!我這人天生缺乏體育細胞,更是個十足的旱鴨子,沒辦法了,既然盈盈有命,本小子又得豁出去一次了。 

 

我們攜手來到了市文化宮水上遊樂中心,由於天氣炎熱,人們紛紛到這裡來游泳消暑,而且中心還有很多水上娛樂項目,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到處充斥歡聲笑語,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氛圍。

 

我俐落的換好游泳褲,到池邊等候盈盈,:“小簽快過來,我在這裡,”啊盈盈已經換好了衣服站在了女更衣室的門口,頓時讓我眼前一亮。

 

今天,她穿了一件天藍色的連體泳衣,將她綢緞般光滑的肌膚襯托的白如凝脂,略顯粗壯的長腿,幾乎修長到誇張的程度,但和她高大的體型搭配起來又是那麼的挺拔協調,而超級豐盈的胸部仿佛隨時都會撐破泳衣簡直是呼之欲出,一頭烏黑的長髮高高的盤在頭上,使她本來就俏麗的臉龐更是清秀迷人。她的出現吸引了池邊所有人的目光,有幾個血氣方剛的小夥子,眼珠子都差點瞪了出來。我們迅速的向對方跑去。熱烈的擁抱在一起。 

 

盈盈牽著我的小手來到了池邊,半蹲下來對我說道:“老公,記住喲,游泳之前必須先做準備活動,不然很容易抽筋的,待會,我在前面做熱身運動,你就在我的身後跟著我做,可不許偷懶呀。”我急忙點了點頭,盈盈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前方,只見她舉手投足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優雅動人,而我只有笨拙的東施效顰,常常是我的一個傻動作一出,頓時就惹得盈盈笑的花枝亂顫,並頻頻跑過來手把手的糾正著我的錯誤,場面溫馨動人,這半邊游泳池的小夥子們,乾脆就不游泳了,一個個煞有介事的坐在池邊,對著我們指指點點,看樣子對著盈盈這大美女的出現,大家都興致頗高。

 

令人尷尬的熱身運動終於做完了,盈盈來到了我的身邊,一隻手將我摟入懷中,輕鬆的抱起了我,反正對著她,我的小短腿就很難接觸到地面,我早就能做到泰然處之,可旁邊的小夥子們卻覺得極度新鮮,刺耳的口哨聲此起彼伏。我迅速把頭埋入盈盈寬厚的肩膀內,羞於見人。盈盈一邊抱著我走著,一邊用她有力的大手輕拍我的背部,:“小簽,別害羞,只不過是幾個愣頭青,我們現在就游泳去。”

 

盈盈抱著我來到了水裡,輕輕的把水灑到了我的身上,被太陽暴曬的差點就當場虛脫的我,如逢甘霖,覺得舒服極了。不久盈盈把我的身體放進了水裡,同時鬆開了雙手,我畢竟不會水,有些害怕,瘦小的身體像只八爪魚似的扒在盈盈豐滿的身體之上,不敢鬆手,盈盈動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小簽,別怕,有老婆在旁邊不會有事的,勇敢一點,一會兒就學會了。”哎!在高大美麗的盈盈面前,生為大老爺們的我為什麼總是這麼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勉強抖起雄心,雙手一松落入到水裡,只感覺水不停的往我的嘴裡,鼻子裡灌,難受萬分,我只能胡亂的揮舞著細小的手臂,盡力掙扎,但事與願違,水往嘴裡越灌越多,我感覺難受的都要死去了,此時,一隻溫暖有力的大手伸了過來,一把將我摟出了水面,我伏在盈盈身上不停的咳嗽,眼淚都嗆出來了。盈盈急忙用另一隻手拍打著我的背部,一邊自責的說道:“老公,對不起,我沒想到你一點水都不會,我真是太大意了,別哭別哭,一會兒就沒事了,” 

 

15、

我在盈盈溫暖的懷裡躺了半天才漸漸恢復了神智,像一個小怨婦似的可憐兮兮的望著盈盈,盈盈連哄帶騙的不停安慰我,我都沒有說話,心裡下定了決心,再也不上她的當了。盈盈沒有辦法,只有抱著我走到池邊,租了一個游泳圈套在了我的身上。最讓人氣惱的是,此時旁邊有幾個七八歲的孩子,圍著我們亂蹦亂跳,還用手不停的劃著小臉:“叔叔羞,叔叔羞,這麼大了還睡在阿姨懷裡。”我把頭深深的埋入盈盈的巨大的胸脯之中,再也不願出來了。 

 

過了半響,我終於想通了,既然出來玩,盈盈又是一片好意,我也不能太讓人掃興,盈盈隨即溫柔的將我套在游泳圈裡,再一次放進了水裡。我對著盈盈說道:“盈盈,你先盡情的遊吧,別管我了,我一邊看著你遊一邊學習好嗎?”盈盈溫柔的點了點頭,可是煩惱隨之而來,原來遊樂中心的水,最深的地方才一米八,盈盈站直身體後水面還不能淹蓋到她的胸部,根本就不能讓她暢遊。盈盈無奈的搖了搖頭,勉強的伏在水中游了起來。我只感覺到她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協調有力,划水的效果非常好,往往一個動作做畢,人就出去了好遠。盈盈優美的身姿,瀟灑的動作,再一次吸引了周圍所有人的目光,她仿佛就是一條巨型美人魚在水中劈波斬浪,遊刃有餘。我被套在游泳圈裡兩隻小短腿在水裡不停的亂蹬,但無論如何都是不可能接觸到池底了。只有目不轉睛的看著盈盈暢遊,心中既為她感到驕傲,又無法控制的陷入了深深的自卑當中,哎!盈盈的年齡比我小了五歲,但是她除了身材比我高大那麼多之外,其他的什麼也都比我強,我這麼多年的飯算是白吃了。 

 

盈盈輕鬆的遊到了我的旁邊,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我急忙抓住了她一隻粗長結識的胳膊,大聲說道:“盈盈我好羡慕你呀,你的動作真的很漂亮,你一定要教會我,我現在就要學”,盈盈站直了身體,溫柔的往下看著我,擺出一副教官的樣子老氣橫秋的說道:“學習游泳其實很簡單,但首先就是不要依賴游泳圈,你要是真的想學,就把圈圈摘下來。”我一副很無辜的表情看著盈盈膽怯的說道:“摘掉它也行,但你要保證在我學會之前你的手都不能離開我”盈盈只有無奈的點了點頭,她輕輕的把我抱出了水面,然後順手摘掉了我身上的游泳圈,然後用一隻有力的大手托在了我的腹部,輕輕的將我放入了水面,我依託著她的大手保持住身體的平衡,一邊聽著她講解動作的要領一邊倚葫蘆畫瓢。盈盈教的很耐心,而我也學得很用心,大約半個小時過後,在她的細心教導之下,我慢慢的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劃個三五米了,盈盈看著我稍有進步,高興的把我再次抱出水面,緊緊的擁抱著我,我只是覺得在她寬厚有力的懷抱內,我是那麼的弱小無力。盈盈鼓勵的聲音再次想起:“就知道我的小老公最棒了,為了獎勵你,我現在就帶你到水上樂園去玩遊戲。”聽到盈盈的讚譽我當然特別開心,盈盈抱著我大步的走向了遊戲區。

 

盈盈抱著我來到了遊戲區,這裡的遊戲項目非常豐富,讓人有些目不暇接,我一眼就看見了淺水池中的蹺蹺板,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就是蹺蹺板,可是在我們那個小縣城只有兩個公園裡有這個項目,所以一年也就只能玩幾次,讓我很是牽掛。我揚起了一隻小手,對著盈盈說道:“老婆大人,我們去玩蹺蹺板吧,”盈盈溫柔的點點頭,將我抱了過去。我急忙從盈盈溫暖的懷抱中跳了下來,到了蹺蹺板的一端,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盈盈來到了另一頭大聲對著我說道:“老公,準備好呀我要上來了”話音未落,盈盈巨大的身軀立刻坐了上去,我頓時發現身體迅速的升高,突發的情況讓我有些措手不及,同時手上一滑,瘦小的身體像離鉉之箭迅速從最高處滑落下來,此時身體突然失重的恐懼使我害怕的閉上了雙眼,不受控制的發出了一聲尖叫。

 

我發現一隻有力的大手抵住了我瘦小的胸部,我不輕不重的撞入了盈盈溫暖的懷裡,盈盈歡快的笑聲從上方傳來:“老公好可愛呀,剛一離開盈盈的身體,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來,呵呵呵!”說完之後,一把將我瘦小的身體從板上提了起來,並迅速攬入懷中,此時我還有些驚魂未定,伏在盈盈寬厚的肩頭不停的喘氣,盈盈吹著我的小耳朵說道:“老公,上回我們不是剛量過身體嗎,盈盈的體重足足是你的六倍,這個遊戲需要兩個人體重相當才好玩呢,你是不可能翹起我來的哈哈哈!”我不好意思的撒起嬌來:“好盈盈,我太想玩這個了,不如你坐在靠近翹板的中間處,我們再玩一次好嗎?”盈盈有些哭笑不得的又點了點頭。

 

我迅速離開了盈盈的身體,再一次來到蹺蹺板的另一頭,盈盈則十分配合的將她巨大的身軀不停的前移,幾乎來到了板子的中間,並站起身來,我謹小慎微的坐了上去,雙手牢牢的抓住板頭,挑釁的對著盈盈說:“快坐下來吧,這回我可不一定會輸”盈盈這次放緩了速度,逐漸將身體的重量壓往板上,我無奈的發覺我瘦小的身體還是不受控制的緩緩升高,當盈盈完全坐在板上之後,我還是來到了翹板的最高處,我幾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不停扭動著身體,但還是於事無補,盈盈坐在底下固若驚湯,並發出了呵呵的笑聲,:“老公,都說過的,你身體太輕了,我都到了蹺蹺板的中間,你還是翹不動我吧,好有趣喲哈哈哈!”

 

我終於停止了無謂的掙扎,自覺的從上面滑入了盈盈溫柔的懷抱。 我虛弱的趴在盈盈寬厚的胸懷裡,有了想哭的衝動,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出來,盈盈抽出一支有力的大手輕撫著我的頭部,溫柔的說道:“我的小老公真的好可憐呀,再怎樣盈盈都會説明你達成心願的,快點過去吧,我們再來一次。”我眼淚汪汪的看著盈盈,此刻真的感覺好愛她,主動的吻了過去,盈盈熱烈的迎合著我,用力的吮吸著我的小舌頭,我完全融化在了盈盈的溫柔之中。

 

16、

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又一次離開了盈盈溫暖的懷抱,再一次坐在了蹺蹺板的另一端,盈盈面帶微笑,整個人慢慢的躺入了淺水池中,並伸直了她一條超級豐滿的長腿緩緩的放在了蹺蹺板的這一頭,我尷尬的發現我瘦小的身體還是在不斷的上升,當盈盈這條超級長腿全部壓在了板頭之上時,無辜的我再一次來到了最高處,我幾乎使出渾身力氣下壓身體,竟然還是不能移動分毫,事實就是我整個人的重量竟然抵不過盈盈的一條腿,絕望的我哇的一下哭出了聲來。就連盈盈也對這個意外感到吃驚,微微的張開了她性感的雙唇。

 

盈盈有些愧疚的聲音從對面傳來:“老公千萬別傷心,盈盈再來想辦法,一定會讓你如願的,”說完盈盈伸出了她一隻有力的大手放在了蹺蹺板的一頭,同時收回了之前擱在板上的超級長腿,輕鬆的將板上的大手一壓一松,我瘦小的身體,終於能夠在蹺蹺板的另一端有節奏的上下起伏了,我萬分感激的看著正在向我微笑的盈盈,同時享受著這美好一刻的動人滋味。心中百感交集。 了卻了兒時的心願之後,剛才的不快被我徹底拋到了腦後,我一蹦一跳的來到盈盈身邊,此時的盈盈笑靨如花的坐在地上,兩條白皙粗壯的手臂自然寫意的撐在水中,正斜著頭溫柔的看著我。

 

不知道出於怎樣的心態,現在的我很是迷戀盈盈豐滿的身體,我主動的投入到盈盈溫暖的懷中。 我橫坐在了盈盈極富彈性的大腿之上,頭枕靠在她巨大而不失柔軟的胸脯之間抬頭說道:“盈盈謝謝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時光,都是那麼的令人迷醉,我真的愛死你了”盈盈溫柔的摟著我瘦小的身體輕輕的搖晃起來,我感覺隨著她左搖右晃就像是嬰兒坐在搖籃中一樣,舒服極了。

 

盈盈動人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小簽,就這樣躺在老婆懷裡一輩子好嗎,盈盈一定會加倍的疼愛你,珍惜你的” 我除了高興的快要死去,還能說些什麼。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盈盈溫柔的抱著我站了起來,輕聲說道:“小簽,你看這裡這麼多好玩的項目,快告訴我想玩什麼,老婆這就帶你去。”其實,溫柔鄉即是英雄塚,躺在盈盈溫柔的懷裡不知道有多舒服,我哪兒都不想去,但既然出來了,就一定要讓盈盈玩的開心,我可不能太自私了,我指了指最熱鬧的一塊遊戲區對盈盈說道:“盈盈你看,那兒人最多肯定很好玩,我們去吧”盈盈輕快的答應了一聲,抱著我邁開長腿大步走了過去。

 

17、

這塊場地位於遊戲區的中心,圍觀的人們顯得極為興奮又叫又跳,氣氛熱烈。原來工作人員正在

這裡組織一個叫情侶大闖關的趣味遊戲,參與遊戲的情侶將被工作人員用繩子面對面的綁在一起

,然後按照順序依次完成粽子蹦、水簾洞和過天梯等遊戲項目,成功完成所有項目者,誰所用的

時間最短極為優勝者。優勝者將獲得價值五千元的健身卡兩張。盈盈好像對這個項目饒有興趣,

不停的為參賽者加油鼓勁,並不時低頭看看懷中的我,美目中流露著期盼的眼神。我非常清楚,

上一次她一力主張參與比賽,卻使我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一直感到內疚,這一次善良活潑的盈盈

雖然非常想玩,但卻又不得不顧及我的感受,所以顯得很是猶豫。

 

我在她寬大的懷裡挪動著身體,吸引到她的注意,並抬頭說道:“盈盈,老公很想玩這個遊戲,不如一起去報名吧,”盈盈有

些吃驚的看著我,隨即明白過來了,我肯定又在遷就她。一對會說話的大眼睛滿懷深情的看著我

,同時低下了頭給懷中的我一個熱烈的香吻。 由於此次活動安排的刺激有趣,又有價值不匪的健身卡作為獎品,因此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前來

參加,我倆在等候的過程中不停的為其他選手加油助威,同時也對比賽的規則有了一定的瞭解。

 

所謂粽子蹦,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人被緊緊的綁在一起後,就象一個大粽子一樣,還要同步的橫向

蹦到終點,由於很多選手不能夠做到默契配合,許多人都摔倒在地上,但即便沒有完成比賽,卻

同樣收穫了歡樂和笑聲,很是有趣。而第二項為水簾洞,就是在場地中間擺放了許多大小不規則

的洞壯器材,參賽者需要依次通過,但是過程中會有工作人員手拿大水槍對你進行掃射,很多人

為了躲閃水槍,致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動作之滑稽,叫人捧腹。而最後一項過天梯則難度最大

,組織者在池水上方約三米高的地方,橫架了一個鐵梯,參賽者只能用手抓住鐵梯中間的每一個

隔檔,依次通過,由於比賽全程都是在兩個人被綁在一起的情況下完成,無形中增加了過關的難

度,絕大多數選手都由於力量不支,落入水中,過關者寥寥。

 

18、

終於輪到我和盈盈參加遊戲了,我倆的出現讓現場的遊客紛紛發出了一陣陣驚訝聲,在世人眼

中,一對正常的情侶,如果女方比男方略高就已經是十分少見了,像我們這樣盈盈足足比我高了

65公分,體型龐大了不知道多少倍奇怪組合,很多人一世都沒見過,不驚訝才怪,自從和盈盈在

一起之後,這種尷尬的情況幾乎每天都要發生,雖然我們已經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但同時被現場

這麼多人關注的情況畢竟還少,在人們的一片非議和起哄的浪潮之下我頓時覺得極其自卑,頭幾

乎低到了褲襠底下,羞得滿臉通紅,恨不得有條地縫讓我鑽進去。盈盈此時也非常尷尬,但同時

她也更瞭解我的自卑感受,勇敢的她立刻蹲下了身體,將她身邊瘦小無助的我緊緊的攬入懷中。

並果斷的把我抱了起來。雙腳離地的我更是羞得只往她懷裡鑽。只聽見盈盈動人的聲音突然響起

:“各位朋友,我懷裡的這位男士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將來他會是我最愛的老公,我們彼此都深

愛著對方,希望在場的所有人能見證我們甜蜜的愛情,並在比賽中為我們加油助威好嗎?”現場

的遊客們紛紛被盈盈的勇氣所攝,大約沉默了五秒鐘後隨即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從盈盈溫暖

的懷裡抬起了頭,深情的望向了漂亮的盈盈,只覺得此時的她是那麼的堅毅和偉岸。

 

盈盈緊緊的抱著我,邁開健美的長腿,走到了遊戲的起點,並將我輕輕的放到了地上。我將頭幾

乎抬到了極限,由於距離太近,也只能看見她超級豐盈的胸脯在一起一伏,看來剛才的一番表白

對於象盈盈這麼俐落大方的女孩,也需要極大的勇氣。由於有盈盈這超級大美女的出現,現場不

論是男女老少都被吸引了過來,氣氛熱烈異常。

 

此時,一位身材姣好的女工作人員身著泳裝優雅的走了過來,我抬起頭望向她,發現,我的頭

部剛好和她凸起的胸部齊平,估計她的身高應該在一米七八左右,這位在普通女性中也算是中上

之姿的美女站到了異常挺拔的盈盈身邊,不光是身高矮了大半截,身材也比凹凸有致的盈盈遜色

不少,形象氣質更是和盈盈有著天淵之別。一種強烈的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按照遊戲的規

則她需要用緊身棉將我倆貼面牢牢的裹起來,可是由於一直都沒有身高如此懸殊的情侶出現,她

也不知道從何綁起,觀眾也配合著發出了一陣起哄聲。

 

最後經過工作人員的反復研究後,這位女孩將我瘦小的胸部緊緊貼在盈盈的一條渾圓的大腿上

,開始細心的包裹起來。此時的我尷尬的發現我頭頂的高度只到盈盈的肚臍處,而且我整個身體

的圍度比起盈盈的一條粗壯的大腿,還細了不少。一種來自內心最深處的強烈挫敗感油然而生,

使我瘦小的身體一陣顫抖。只有無力的搭靠在盈盈強壯的大腿上,得以保持平衡,但是充分的肢

體接觸使我頓時感到盈盈超級豐滿的大腿上傳來的驚人力量。我立刻有了男性原始的反應。此時

,盈盈動人的聲音從遙遠的上方傳來:“老公,準備好呀,我們要出發了,”我只有立即收拾情

懷,準備開始。

 

此時,我瘦小的胸部已經和盈盈超級豐滿有力的左腿牢牢的捆綁在一起,兩隻小自然腳分開,

站在盈盈左腳的兩邊,我略微低頭,發現盈盈的腳型非常的漂亮,而且每一個修長的腳趾上還點

綴了粉紅色的指甲油,顯得異常性感,但是,令我有些氣餒的是我的兩隻小腳在她美麗的大

腳旁邊,簡直小的離譜,估計長度和寬度都不及她的一半,正當我有些心猿意馬的時候,突然聽

到旁邊的泳裝美女大聲叫道:“遊戲開始!”盈盈立刻跳了起來,由於我幾乎全身都綁在她的左

腿之上,所以根本不需要怎麼用力,身子就被盈盈帶到了空中,每次落地之後,我只需要稍微配

合盈盈跳起的節奏,同時用點力就可以了,所以遊戲開始時進行的很順利,但隨著比賽的進行,

盈盈每一次起跳發力時,大腿上的肌肉群就會自然的一陣緊繃,因此我感到自己的瘦弱胸部和盈

盈的大腿越貼越緊,漸漸承受不住如此巨大的壓力了,就在自己感到幾乎就要窒息的同時,觀眾

巨大的喝彩聲適時的響了起來,我們終於到達終點了。

 

此時的我已經幾乎已全身虛脫,完全不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站直身體,要不是綁在盈盈粗壯的左

腿之上,恐怕早就癱倒在地了,盈盈低頭看了看我,很快發現了問題所在,急忙彎腰鬆了鬆腿上

的緊身棉,我立即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同時心想如果遊戲的距離再長一點,恐怕本人將成為古

今中外、從古至今被美女的大腿活活擠死的第一人了。此時盈盈關切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小簽

,你怎麼樣,還能堅持嗎?”我深吸了一口氣抬頭道:“盈盈,我們繼續,我還能行,不過得把

緊身棉得綁松一點,”盈盈會意的點了點頭,立即行動,我們終於來到了第二關。

 

19、

突然,我瘦小的背部再次感到巨大的疼痛,原來是一個大壞蛋,正拿著水槍對我進行掃射,善

良的盈盈立即用她強壯的大腿,將我帶到了空中,改變了我所處的位置,並利用自己龐大的身軀

擋住了水槍的攻擊,我們就這樣一邊躲避著一邊通過了一個又一個洞口,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一個

滑梯的上方,滑梯的下面是最後一個洞口,盈盈立即坐上了滑梯,我則是整個人趴在她異常豐滿

的左腿之上,感覺特別的舒服踏實,隨著一陣失重的感覺,我發現我終於通過了最後一個洞口,

正當我準備慶祝的時候,盈盈有些驚慌的叫聲從上方傳來:“老公,快來幫手,我被卡住了!”

我急忙抬頭望去,原來是這個洞口面積較小,應該是按照稍大於普通人的尺寸設計的,而盈盈巨

大的胸脯卻又過於豐滿,整個胸部被死死卡在了洞口的邊緣,幸虧這裡剛好是觀眾的死角,沒有

被別人發現,要不然就太尷尬了。我急忙伸直了細小的手臂,勉強夠到了盈盈碩大的胸脯,使勁

的下壓,觸手之處真的是飽滿又極富彈性。

 

但是令人尷尬的是我的小手之於盈盈超級豐盈的胸部顯得太過袖珍了,兩隻小手加在一起都不能

完全抓住盈盈的一隻超級乳房,只能抓多少算多少並使勁的下按,同時盈盈也配合著一起用力

,並左右不停的扭動著她過於豐滿的身體,過了半響,只見盈盈被緊緊卡在洞口的巨大胸部,慢

慢的有些鬆動,我們大喜過望,繼續使勁,隨著盈盈一聲歡快的叫聲,我們終於擺脫了困境,迅

速向下滑落,我們歷經艱辛終於來到了遊戲的最後一關過天梯。

 

我們來到了天梯的正下方,盈盈超級高挑的身材優勢,終於有機會得以體現了,別人需要借助

器械攀爬才能抓住的距離地面足有三米高的橫杠,盈盈只是略舉雙手就已經距離不遠了。此時,

盈盈低下頭,關切的對著還被綁在她腿上的我說道:“老公呆會一定要抱緊我的左腿,千萬不能

鬆手喲!準備好!我要跳上去了。”我緊張的使勁摟住她那條超級豐滿的左腿,生出與盈盈血肉

相連的動人感覺。

 

盈盈只是輕微的起跳就已經抓牢了上方的橫杠,我則整個人被她粗壯的左腿帶到了空中,由於

在前面一關,我們損失了大把的時間,盈盈決定加快通過天梯的速度,只見她充分的利用身高臂

長的優勢一次換手就通過了三個橫杠,圍觀的遊客們紛紛發出了不可思議的驚叫聲,雖然如此這

般,我們通過的速度是別人的三倍,看上去輕鬆寫意,但是被綁在她大腿上的我卻是有苦自知,

由於盈盈動作的幅度過大,我瘦小的身體如同騰雲架霧一般隨著她的長腿大幅的擺動,強烈的失

重感讓我有些呼吸困難,而且隨著劇烈的擺動,綁在我前胸的緊身棉也有了鬆動的跡象。我緊張

得閉上了雙眼,拼命的抱緊盈盈的左腿,以避免被隨時甩落池底的厄運。

 

此時的盈盈正處於換手交替前行的關鍵時刻,突然感覺到了綁在她左大腿上的緊身棉開始鬆動

,由於太過緊張我的安危,右手一滑,從橫杆上脫落下來,僅僅靠一隻左手抓在了橫杆之上,我

倆的身體立即懸掛在半空,前後的搖晃。大家可想而知,我們兩人合在一起差不多五百斤的重量

,全部靠著盈盈一隻左手的握力得以支撐,局面可以說是驚險萬分,觀眾們紛紛發出了陣陣驚叫

聲。此時的我忘記了自身的安危,抬頭大聲喊道:“盈盈,別管我,我會抓牢的,你一定要堅持

住呀”只見盈盈咬緊牙關,左手使出了全力向上收緊,懸在空中的右手艱難的抓住了橫杆。觀眾

們紛紛被我倆頑強的意志所感染,爆發出了熱烈的叫好聲。我吃力的抱著盈盈的豐滿的大腿,抱

著死都不放手的決心堅持著。盈盈在上面調整了一下姿勢,有些吃力的前進著,不過速度已是大

不如前了。當我的意識已經有些模糊的時候,終於迎來了遊客們巨大的叫好聲,成功的抵達了終

點。

 

在我和盈盈的緊密配合之下,我們終於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在高興之餘,由於體力

劇烈的透支,盈盈也累得坐倒在地上,此時的我由於還沒鬆綁,整個瘦小的身體還牢牢的扒在盈

盈的左腿之上,充分的享受著睡在盈盈超級豐滿圓潤的長腿上的動人滋味。盈盈愛憐的看著我可

憐的小身子,臉上泛起了會心的笑容。隨即伸出了她大而有力的雙手,將裹在我胸部的緊身棉緩

緩的鬆開,然後抱起我瘦小的身體,擁入她溫暖的懷裡。我倆再一次四目相對,千言萬語不知從

何說起。

 

20、

由於整個遊戲過全關的難度太大,最終只有三對情侶完成了任務。我和盈盈以領先第二名接近一

分鐘的優異成績再一次獲得了大獎。領完頒發的獎品之後我倆相攜走出了文化宮的大門。盈盈興

高采烈的對我說道:“小簽,我以後可以每天帶你出來健身,還不用花錢,真是太棒了呵呵!”

一直仰著頭和身邊的盈盈說話的我,一邊摸著自己有些酸痛的脖子,一邊苦惱的說道:“老婆,

以後我們出來活動,你就別穿高跟鞋了,你看我現在想和你說點親密話兒,都不行,”盈盈俯身

看著我,大吃一驚,:“真的耶!我的老公好小呀!快過來比劃比劃,”隨即,盈盈伸出了她的

一條超級大長腿緊靠住我瘦小的身體,我絕望的發現,我整個人的高度和盈盈一條穿著高跟鞋的

大長腿比較起來矮了許多,更讓人覺得難堪的是我可以很輕鬆的透過盈盈的雙腿之間,看到對街

的風景。

 

盈盈動人的笑聲從上方傳了過來,:“小簽,你現在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剛才蹺蹺板的時候,整

個身體都抵不過你老婆的一條腿吧,呵呵呵!真的覺得你好可愛呀”說完,還不忘記調皮的用手

在她的大長腿上不停的比劃著。此時的我不知道除了拼命找條地縫鑽進去之外,還能幹點什麼。

盈盈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老公你看,對街有個情侶商店,我們過去買些情侶衫吧,我要把你

打扮的和我一樣漂漂亮亮的。”我不禁尋思,看來在我平時的超級馬屁攻勢下,漂亮的盈盈也學

會了臭美起來。沒有辦法,只有亦步亦趨的跟著興高采烈的盈盈進入了商店的大門。

 

一進大門,我倆就被這家商店琳琅滿目的情侶商品所牢牢吸引,盈盈更是興奮的不得了,恨不

得把每一件商品都拿下來試一試。此時,一位美麗的售貨小姐走了過來,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

我循聲望去,不禁倒吸一口涼氣,現在的女孩子不知道都是吃什麼長大的,眼前的這位雖然比起

超級高大豐滿的盈盈小了一號,但是落在我的眼中絕對也算的上是大號美女了。因為距離她很近

的我完全被她的豐滿的胸部遮擋住了視線,根本就瞧不見她的臉。我只有往後邁了一步,才能勉

強看到她的眼睛,估計她的身高絕不會低於一米九零。只見她親切的問候道:“這位小帥哥,你

的個子好小巧呀,不介意我給你量量身體吧,絕對能幫你挑出合適的衣服的。”還沒等我來得及

回答,盈盈一蹦一跳的跑了過來:“今天就是給我的男朋友來挑衣服的,這位美女趕緊給他量一

量吧。”

 

售貨小姐很麻利的拿出了皮尺,隨即蹲下身體仔細的丈量起來,我只有很無助的站在兩位巨型

美女的中間,任她們擺佈。只見她一邊量著尺寸,還不時抬起頭和盈盈交換一下驚訝的眼神。眼

前的一組數據也確實令我沮喪:淨身高147釐米,淨腿長78釐米,腳長21釐米,大腿圍32釐米,

肩寬32釐米,單臂長39釐米,手長13釐米,腰圍48釐米,臀圍62釐米,胸圍64釐米。剛一丈量完

畢,兩位美女幾乎同時發出“啊!”的驚呼聲。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情況,只不過是為了維護

自己最後一絲男性的尊嚴,對外經常虛報自己的真實情況而已,現在可好,幾乎是被赤裸裸

的曝光在她們面前,羞愧的幾乎是無地自容。幸虧此時,售貨小姐抬起頭對著盈盈說道:“大美

女,輪到你了,趁我順手也量一下吧,”盈盈十分配合的脫掉鞋子,驕傲的站直了身體,一組令

人噴血的數據一一展露出來:淨身高212釐米,淨腿長140釐米,腳長43釐米,大腿圍92釐米,肩

寬65釐米,單臂長69釐米,手長28釐米,腰圍92釐米,臀圍158釐米,胸圍156釐米。

 

看的出來售貨小姐正在強裝著鎮定,耐心的給我們挑選著合適的衣服,可她胸口劇烈的起伏分

明已經暴露出,盈盈的超級身材帶給她的巨大震撼。我也是被盈盈誇張的資料震攝在當場,半天

說不出一句話來,此時盈盈深深的歎了一口氣,稍顯羞怯的走到我的身前,蹲下身子,牽起了我

的小手慢慢的搖晃著:“好老公,千萬不要嫌棄人家,我以後會努力減肥的嗎,如果連你也取笑

我,盈盈乾脆現在就去出家當尼姑好了。”我則是一臉虔誠的望著盈盈:“如果你這大美女真的

出家做尼姑,少林寺的主持可就有難了,估計前去報名的新和尚會把廟門都擠破幾個,而我這個

超小和尚則會占盡瘦小身材的便宜,第一個擠進去報名了事。”話音未落,本來還在假裝生氣的

盈盈,再也控制不住“撲哧”一下笑出聲來,然後故作嬌嗔道“老公壞死了,看盈盈怎麼收拾你

,”說完後假裝伸手過來想捉我,最終可能因為是在公眾場合,放棄了對我的懲罰,只是一雙美

眸俏皮的瞪了我一眼,表達出看本小姐呆會怎麼收拾你的強烈意圖。

 

21、

售貨小姐在倉庫翻箱倒櫃了半天,終於滿頭大汗的拿出來了幾件衣服,快步走了過來,“兩位

久等了,我終於找到了幾套衣服,勉強應該適合你們了,”我和盈盈精心挑選了其中一套情侶短

裝,到試衣間換好之後,走了出來,售貨小姐指著盈盈身上緊繃的衣服說道:“這已經是本店最

大號的衣服了,小姐滿意嗎?”盈盈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不用那位美女多說,我也知道我身上

穿的這件肯定是店裡能夠找到的最小號了,雖然感覺還是有些松垮,也只能怪自己天生瘦小的份

了。我立即爽快的買單,和盈盈步出店門。

 

盈盈今天的心情顯得特別好,一邊哼著流行歌曲,一邊有節奏的大步走著,超級豐滿的臀部隨著

她走路的韻律,大幅的扭動著,我很是擔心她剛買的特大號休閒短褲,會承受不了巨大的壓力,

隨時繃裂開來,一雙還有大半裸露在短褲之外的超長美腿,在高跟鞋的襯托下更是展現出誘人

的線條。如此美景在前面搖逸生姿,我卻無心消受,由於人小腿短,我幾乎是用跑才能勉強跟的

上盈盈,一開始還行,幾分鐘之後就有些體力不支了,我一邊喘著粗氣,一邊大聲叫道:“老婆

等等我呀,我快跟不上了,”前面的盈盈立即停下了腳步,扭轉頭來嫣然一笑,還不忘記給我拋

來一個性感的媚眼。我頓時被她迷得一佛出世,差一點就當場暈倒。

 

盈盈緩緩的蹲了下來,舒展的伸開了手臂,我則使出全力投入到她溫暖的懷中,盈盈抽出一隻

玉手輕撫著我臉上的汗珠,關切之情溢於言表,我看著盈盈俏麗的臉龐,動情的說道:“盈盈,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晚上我們共進晚餐,之後老公請你去看電影好嗎?”盈盈抬腕看了看手錶有

些為難的說道:“我也好想去,不過會好晚的,而且今天我媽也在家,不如下次吧。”我有些著

急的說道:“盈盈,今天好想和你一起的,晚上不如就到我家去吧,明天正好休息,我們可以共

度一個精彩的週末,”盈盈看著我期盼的眼神,緊蹙的眉頭緩緩舒展開來。:“那好吧,就這麼

安排,不過我要向老媽請假才行。”說完之後,盈盈咬了咬嘴唇表情略有些嚴肅的看著我說道:

“小簽,你得答應我一件事。”我急忙回答道:“快說吧,什麼都答應你。”盈盈稍稍停頓了一

下鄭重的說道:“下個星期六,是我母親42歲的生日,我想邀你去見見她,如果你想要娶我,必

須得過這一關。”

 

其實一直以來,我和盈盈的感情都在不斷的加深,但是,我們都沒有向自己的家人公開過我們

的關係,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源於我強烈的自卑感。我的家在一個小縣城,父母都是老實巴交

的農民,家裡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由於家境並不好,我工作之後,很大一部分收入都需要

貼補家用。和盈盈這城裡大姑娘交往,可以說是門不當戶不對,更何況,我和盈盈的身材相差的

是如此懸殊,我真的很擔心她的家人能否接受我。現在終於到了醜女婿終須見丈母娘的關鍵時刻

了,哪容得我的內心不是翻江倒海。就怕自己稍不注意,行差踏錯就積悔難返了。正當我愁眉不

展的時候,盈盈用力的抓緊了我的細胳膊,使勁的搖了搖,說道:“小簽,千萬不要氣餒,只要

我喜歡,我媽多半不會為難你的,你一定要挺起胸,表現出你的男兒氣概來,我會堅決的站在你

這邊。”我抬起頭看著盈盈,感動的淚水瞬間奪眶而出,盈盈一把將我摟入懷中溫柔的說道:“

老公我愛你,你一定要有信心呀,好了今天就不談這個了,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先共度一個愉快

的週末吧。”

 

吃完晚飯後,我們來到了位於市中心的欣悅電影院。由於今天是週末,票價又有打折,前來消遣

的市民特別多,售票視窗前排起了一條長龍,盈盈牽著我的小手來到了隊伍的末端,穿著高跟鞋

的她身高已達到了兩米三二,超級挺拔的身姿顯得分外的卓而不群,由於我倆現在穿著情侶衫,

暴露著我們的關係,有許多故意繞到我們面前的市民紛紛投來異常驚訝的目光。對此,早就習以

為常了的我們,不受任何影響的談笑風生,我仰起頭來問道:“盈盈,想看什麼類型的電影呀,

”盈盈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特喜歡看驚險刺激一點的影片,剛才門口的廣告上展示了一個恐怖

大片,不如.....”其實我本來打算看看輕鬆浪漫一點的影片,但既然盈盈徵求我的意見,我肯

定是要滿足她的要求了,雖然我這人天生膽小,還是故作興奮的答道:“好呀,我也喜歡看,你

先排隊。我出去買點你喜歡吃的零食,”不一會,我就捧著一大包爆米花和薯片跑了過來,盈盈

顯得高興極了,蹲下身子給了我深深的一吻。

 

我倆終於買到了票,而且是中間沒有格擋的情侶座,興奮的一起走入了播放大廳,影片還有十

幾分鐘才放映,我們不慌不忙的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立即坐了上去,可是煩惱也隨之而來,由於

盈盈的身型過於寬大豐滿,差不多占了情侶座的整個空間,瘦小的我被可憐的擠到了角落,但不

管怎樣,能緊緊貼著盈盈性感的身體,我也是甘之如飴了。

 

22、

大廳的射燈紛紛熄滅,影片終於開始了,隨著恐怖的情節逐漸展開,我感到越來越害怕,此時
的我其實非常希望能被盈盈摟入她溫暖的懷裡,但盈盈這大美女既然沒說,作為男人的我更是不
好意思提及了,只有將瘦小的自己緊緊的貼靠在她超級豐滿的身軀之上,握著她的小手也越抓越
緊,盈盈仿佛也意識到了我的反常,低下頭關切的看了我一眼,我則是抓住機會給她暗示,很是
可憐的回望著她,盈盈露出了會意的微笑,側過身子溫柔的抱起了我,並將我瘦小的身子,輕輕
的放在了她一條超級豐盈的大腿上,此時的我終於能夠得償所願,舒服的枕靠在她一隻碩大的
乳房上,感覺特別的踏實。盈盈一邊把我的小手捧入到她一雙有力的大手之中,一邊還不忘記
低下頭在我耳邊調侃我:我的可憐膽小鬼,現在到了老婆懷裡還用的著發抖嗎?我頓時滿臉
羞紅,並狡辯道:我才不是害怕呢,只是裡面的空調開得太大,想到你懷裡取暖而已,話音
未落,盈盈就俏皮的發出了哈哈哈的笑聲。

 

我們漸漸被影片精彩的情節所吸引,當我看到一個特別驚險的情節時,害怕的直往盈盈豐滿的懷
裡鑽,此時的盈盈顯得特別的大氣,不停的安慰著我:老婆一定會保護你的,小簽你別害怕呀
聽到盈盈溫柔的話語,我在萬分感動之餘,也陷入了深深的自責,為何自己總是表現的如此
軟弱,每次都要我的盈盈挺身而出保護自己呢?可能,在自己的內心最深處,已經越來越依賴,
越來越離不開她了。

 

精彩的影片終於結束了,盈盈還是一如既往溫柔的抱起我,走出電影院的大門,我們根本沒有
理會別路人異樣的眼神,一路上交換著對影片的感受,開心極了。我幸福的躺在盈盈豐滿舒服的
懷裡說道:盈盈,今天肯定好累吧,晚上呢,老公給你按摩,明天再給你做好吃的犒勞你,好
不好!盈盈歡快的聲音立即傳來:一切都由我的親親老公做主,小女子只管遵命就是了,哈
哈哈!

 

我不禁陷入了幸福的聯想,盈盈雖然長得人高馬大,但時不時露出小女人的嬌媚動人姿態,更
是顯得她分外的迷人。有妻如此,真是夫複何求!很快我們就抵達了我租住的

 


23、

盈盈將我瘦小的身體輕輕的抱了起來,然後擁入到她超級豐滿的懷中,我驚訝的發現,我整個
人被她的一隻超級豐滿有力的房非常輕鬆的頂了起來,而且即便是她跪在床上,我瘦弱的雙腿
竟然還是接觸不到床面,只能無力的搭在她超級豐滿結實的大腿之上,巨烈的感觀落差使我忍受
不住再一次射了出來。緊接著盈盈豐潤的雙唇印到了我的嘴上,我們熱烈的激吻到了一起。

 

終於離開了盈盈火熱的雙唇,我們滿懷深情的彼此注視著對方,我抽出一隻手,輕輕的擦拭著盈盈俏麗的臉龐上的汗珠,溫柔的說道:老婆累了吧,剛才我趁你還在睡覺的時候,上街買了你最喜歡吃的過橋米線,快去吃吧!盈盈轉眼看到了床頭櫃上的飯盒,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親親老公,盈盈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要永遠都和你在一起話音未落又將我摟入懷中,一陣纏綿。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