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凱特長大了 

 

一個年輕的女孩長大了,並接受了她年長的迷戀

 

 

我 27 歲,最近搬到了一個新城鎮,

我以前的是個生活習慣良好的運動員,

身高 5呎 10吋 185 磅,身體狀況良好。

我在城里大約 2 個月後,

當我遇到凱特時,我發現——

我的生活永遠改變了。

 

   凱特與同齡的其他女孩不同,更加成熟和性感

當她告訴我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即便她只有 14 歲。

凱特是一個 5呎 6吋 140 磅的運動肌肉,

她是學校裡最好的運動員。

們住的地方相隔幾個街區,

我很尷尬以為我被一個 14 歲的女孩吸引了,

但我暗地裡想的是。嘿,

我的辯護她不一樣更成熟非常曲線和強壯非常強的。

 

   我們曾經在我的後院一對一地進行體育運動,凱特總有一天跟我摔跤會贏過我,

但是我絕不會讓一個 14 歲的女孩在那。

之後開始變得很明顯,凱特喜歡我,因為她

當我們摔跤時愛她,當我們觸摸她不喜歡的東西時她愛

我總是贏她很強壯但我是一個 27 歲的男人而且我肌肉發達

每次我都把她按在她不能動的地方,

然後開玩笑的在我放開她之前親吻她的臉頰。

凱特向我發誓那個

有一天角色會被調換,她會壓制我,

我只是對她一笑置之,但她是認真的。

 

   暑假結束了,凱特帶著我的工作日程回到學校,

她的學校和運動我們根本沒有時間見面,

但我們一直在通過電話聯繫。

凱特告訴我她舉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她說她等不及要進入 15 歲的青春期。

幾個月過去了,在我意識到這是下一個暑期學校即將結束,

我希望凱特和我能重新點燃我們的日子

在我的院子裡玩耍,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摔跤並把她釘住——

我不知道這會讓我超驚訝。

 

   自從我們見面以來已經 9個半月了,

我很震驚,凱特出現在我家門口,我們正對視。我

是說我當時 5 英尺 10 吋,我記得凱特 5 英尺 6 吋,

然後我意識到狗屎!我在裡面

房子我是一個台階。當我打開門,凱特走進來時,我沒有

再看她的眼睛我看著她的下巴“Jeez Kate”我說,

當她笑著說“我告訴過你青春期開始了

超速駕駛,哈哈哈”她身高至少 6 英尺 2 英寸,體重 200 磅,不僅

她比以前更肌肉發達。她簡直是巨大的。她

趕緊拉住我的胳膊帶我到院子裡“我一直在工作

帶著重量出去,整年都在等待這個“她說,我們開始抓

在彼此。我抓住她的胳膊,臉上露出震驚的表情

她的笑聲我無法將我的手摟在她的手臂上,它們太大了。“我的上帝

凱特發生了什麼事”“我絕不會讓你再次打敗我”她

回答說。她的整個身體已經(改變)現在 6 英尺 2 和 200 磅,她是 4 英寸

比我高,肌肉重 15 磅,她是 8 英寸和 60 磅

比她去年夏天更重 14 歲時胸大,現在 15 歲時是 C 罩杯

今年夏天她至少是一個DD罩杯,而且它們又緊又圓。她有

成為肌肉女神。

   我知道她的想法,但我絕不會讓她贏

從來沒有。我把她摔倒并快速固定住她的手臂,就像上次一樣輕鬆

夏天我抱住她,把她的胳膊固定住,她動彈不得,我喜氣洋洋

高興地“哈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強壯,呵呵”沒關係,凱特

 我會對你很輕鬆”然後像往常一樣親吻她的臉頰

去起床了.....唯一的問題是這次它起不來我動彈不得 

凱特在我壓在她身上時按住我的雙臂,“什麼?” 我說“哈哈哈

現在我有你在我想要你的地方”凱特回答說。她露出了微笑

當她抬起雙臂時,她的臉抬起了我 185 磅的身體

離地幾乎就像是一根羽毛。在我知道是什麼之前

發生了,她把我翻了個身,壓在我身上,壓住了我“去吧

凝灰岩的傢伙試著移動”我很掙扎,但對我來說越來越明顯了

沒用的,她太強壯了,甚至更強壯了,然後她出現了。當她抱著我的時候

低頭看著她的手臂膨脹得巨大而充滿血管,她發現我在看,

告訴我他們是 18 英寸並且堅如磐石。她看到一個凸起開始上升

在我的短褲中,這似乎讓她興奮,因為她太興奮了,她把我抱起來了

她迅速站起來,一隻手抓住我的大腿,用一隻手抓住我的胳膊

另一個她把我舉過頭頂,開始上下壓我

每次我變得更直立時,她的頭都會變得更直,我注意到她的乳頭

正在從她的背心下面爆炸,她的 DD 緊張地想要放鬆。她是

大聲笑著說我在她的懷裡是多麼的輕巧。經過幾次重複

我舉過她的頭,她把我扔到地上,跳到我身上

她立即​​將我的手臂按在地上,讓我想起她是如何告訴我的

會,我無能為力阻止她,我不想……我的勃起

現在已經從我的短褲裡爆炸了,凱特很喜歡它,她強迫兩者

我的雙手舉過頭頂,一隻手握住它們,她拉著她

另一隻手撫摸著我腫脹的雞巴。

  她看著我的眼睛說“從現在開始

不同”我敬畏地看著她,我們知道年齡不再是問題,“你是

我的,永遠都是我的,”她繼續說,“你會照我說的做

次你將成為我的奴隸”她開始笑,我繼續

眨眼間,她慢慢地撫摸著我,她的手在顫抖

當她把我翻到她身上時,她抓住了我的腰,

躺下時把我舉過頭頂 她對我微笑

我在她身上我的雞巴現在在她的嘴裡上下她的長凳按壓

每次我的雞巴在她嘴裡上下移動時我都在天堂裡

上下上下,她每次都把我舉起,用力吸吮我,舔我的雞巴

她用她的舌頭毫不費力地一次又一次地舉起我她舉起我

直到我在她嘴裡爆炸,我的精液被她整個吞了下去。嗯是她的奴隸我

以為我自己會很好,而不是我可以選擇她是老闆

很明顯。她笑了,命令我再次勃起“它去

做個長夏老人“她說”我打算教你怎麼做

年輕女孩喜歡他們的樂趣”,因為我的青少年肌肉再次勃起

女神命令我成為……我想成為她的奴隸……我愛

它愛它...

    (未完待續.....)

 

 

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如果是的話,我會寫更多,讓我知道,好的,謝謝...

 

 

PART2

 

 

 

凱特長大了。第二部分

 

凱特和她的奴隸繼續的故事

 

 

   這是凱特和她年長的男人的故事的延續,凱特 15 歲,

身高 6 英尺 2 200 磅,肌肉發達,她的男人 28 歲,

身高 5呎 10吋 185 磅,最近被迫成為這塊肌肉女神的奴隸........

 

  那天在我院子里之後,凱特說的話一直在我的耳邊響起。

響起....

  “這將是一個漫長的夏天,我將向你這個老人,

展示肌肉青少女,喜歡怎麼玩”

不知何故我無法忘記它......

可能是因為凱特在前一天完全支配了我,

我被嚇壞了,

但是我又愛這個青少年肌肉女神和力量

想要每一秒都跟她相處在一起

尤其是她在各個方面都超過我...

 

    奇怪的是,這週剩下的時間我都沒有看到凱特“休息”,

之前打電話給我說“你會需要它”

我不知道有什麼適合我的,

但是同時我也等不及了。

凱特和我每天都會在講電話

    同時她都會命令我停止鍛煉,

她希望我成為她各個方面的奴隸。

所以正如我被告知我停止了所有運動,

凱特在同步加快了步伐,

她退出了學校的所有運動,

很明顯

他們什麼也沒做,只是妨礙了她在學校裡比所有人都優越的方式

運動變得無聊 凱特命令我在她的私人健身房購買

我當然是回家了

   有人告訴我……我們摔跤了很多次,每次我玩的時候凱特都會把我釘死在地

很多次..

   然後有一天我出車禍了

 

雖然沒有什麼後遺症

但是在醫院呆了幾個月無事可做,

只能坐在那裡康復。

凱特非常的生氣又難過

一方面為我生病感到非常沮喪

另一方面是她已經性成癮

我們之前發生了幾次性行為

但是這3 個月來一次什麼都沒有

凱特接受了她的憤怒和性挫敗感

每天兩次在健身房鍛煉,每次 3 小時,

凱特拼命舉重

並且我不再來醫院看我了

直到我出院了,凱特不見了

我感到很困惑、悲傷和沮喪

似乎我的青少年肌肉女神拋棄了我,我很痛苦....

 

   當我回到家時,我走進了我家的廚房(現在我在

住院三個月,在那之前三個月沒鍛煉過……我

已經減少到 165 磅並且正在失去我的肌肉)我在我的

廚房嚇到我了

 真的嚇到我了,她在等我的是凱特 她說她很沮喪

因為我住院,我錯過了她 期待的 16 歲生日,那是

  是時候彌補它了……在 6 個月的時間裡,凱特在

無論如何,她不再是巨大的,她是驚人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

尺寸,現在只有 16 歲的凱特已經長到 6 英尺 5 高,體重至少

245 磅結實的青少年肌肉“我的上帝”我以為凱特現在 3 英寸

比以前重 45 磅,我輕了 20 磅

凱特,你現在比我高 7 英寸,重 80 磅……“那不是

全部”她回答說“我的手臂現在已經 20”了,我可以臥推

500 磅,我可以和你整天蜷縮在一起,她笑著說只有一個

精力充沛的少女可以擁有...

   接下來的一個月充滿了凱特帶著我在房子裡轉來轉去,而我

繼續恢復我一直在失去肌肉和體重我無法阻止我

體重下降到 155 磅,凱特體重上升到 260 磅……凱特每天早上都會​​過來

把我綁在一個伸展開的酒吧里,然後她會繼續鍛煉

我是槓鈴

  對我們倆來說,很明顯,即使在之後,我也開始為凱特點亮

她會以我的體重來做 30-40 次重複……我試著去

有一天凱特去商店給我們買些雜貨,在我離開的路上慢跑

我曾經的商店

 三個試圖搶劫我的男人走近我,我感到無助和虛弱

作為凱特的奴隸,沒有鍛煉,我知道我要挨打了……

第一個人抓住我,把我扔到牆上,另外兩個人在他旁邊等著

一邊“它來了”,我以為疼痛在幾秒鐘後就消失了

突然第一個人不見了,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他

降落在 25 英尺外 THUD 他倒在地上呻吟著“凱特”我的天哪

“凱特,你是來救我的”

  我說她對我笑了笑,然後抓住了下一個男人“弄亂我的

男人,我的財產”她大喊“現在你必須付錢”她選擇了第二個男人

站起來像椒鹽脆餅一樣彎下他她驚恐地尖叫著把他舉過她

頭把他扔到牆上“很容易”,她說下一個人不是

真幸運

    她把她那現在變得可怕的手臂抱在他的周圍,因為憤怒而膨脹。

小腦袋“看看這些槍......這 21 塊”岩石我要粉碎你的

骷髏你這個小男人”他痛苦地尖叫著她擠壓她然後抓住

他的腿把他舉到了她的上方,她用一隻手平衡了他

他轉來轉去

 終於把他從折磨中解脫出來,讓他在空中航行

他撞到了 40 多英尺外的牆上,從血肉中滑了下來……那是

在我的凱特身上,我的青少年肌肉女王我的女神救了我.....

    然后凱特用一隻胳膊把我抱起來,把我放在她的肩膀上,說“你

必須更加小心”“是的”我說“我們回家吧,我可以幫你修好” 

她眼中閃爍著光芒……我知道這意味著我要認真對待

精力充沛 青少年 性愛

  我等不及我的少女女神帶我回家了

由我的主人主導性行為,我的青少年肌肉女王....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