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肌肉女孩唐娜

由 DanboyII

唐娜抬起並抱著他

 

以第一人稱寫成的奇幻小說讓讀者如痴如醉

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可以輕鬆地扮演那個核心角色。希望廣大讀者

像這樣舉起和攜帶留言板。它^#s主要是為他們寫的。

 

 

肌肉女

 

我十一歲,六年級時,Marcs 搬進來穿過

街道。有一個叫唐娜的獨生子,她很可愛,但大約

十四歲,高中一年級。我們確實互相揮手

有時,但我們在不同的圈子裡旅行,從未真正交談過。

 直到一個溫暖的夏日午後。

 

唐娜出現在馬克酒吧時,我正坐在門廊上喝百事可樂

前院。她穿著緊身的紅色短褲和相配的紅色短

肌肉襯衫在她的小乳房下方不遠處停了下來。她的頭髮

裁剪得很近,看起來很暗。頭髮很漂亮

甚至在一個非常運動的身體上曬黑。

 

她踢掉了她的運動鞋,開始做伸展運動

草。然後她做了幾個俯臥撑突然站起來做了一個完美的

車輪穿過院子。這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是

還在考慮俯臥撑。我在想我可以做俯臥撑

也想知道我是否能比唐娜做得更多。她的身材完美

這讓這個想法有點令人不安,因為我知道我傾向於

在最初的幾個之後搖擺回來。我不得不承認我被炸了

由車輪離開。她又做了幾個側手翻,然後做了一個

手倒立!然後她雙手行走十五英尺左右穿過

院子。我不情願地承認這個女孩不適合我。我

合理地認為她必須進行大量的體操訓練並放棄了

我正在玩的心理競賽遊戲。那是一項女孩運動

無論如何,但我仍然幾乎被唐娜的表演催眠了

上。 

 

然後又有兩個女孩騎著自行車出現了。他們也穿著短褲

停好他們的自行車,和唐娜一起在草地上。女孩們大約

Donna^#s 碼,一個在沙啞的一側,另一個高一點但很多

更纖細。突然,沙啞的女孩把頭夾在瘦弱的女孩中間

腿,把她舉到肩膀上。她四處走動,做了一點

舞步然後把她放下。然後她舉起唐娜並做了同樣的事情

事物。當她放下唐娜時,他們說話了,突然看著對面的

街對著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只是坐著。

 

然後唐娜小跑過馬路,直奔我們的門廊。我沒有^#t

知道該怎麼做,但我知道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嗨,”她爽朗地說,“要不要來我們家玩個遊戲?我叫

唐娜。”

 

“什麼——什麼遊戲,”我結結巴巴地說。

 

“我們想打雞,但我們需要另一名球員,”她

解釋。“它^#會很有趣,你^#會成為我的伙伴。”

 

我從門廊下來。唐娜比我高幾英寸,下一個

在她看來,我的瘦腿就像牙籤。我知道我重80

磅,現在近距離看到唐娜,我想她的體重一定是

110. 她牽著我的手,我們穿過馬路。 

 

“湯米,這是蒂娜和蘇。湯米說他和我們一起玩。” 可以預見的是,

蒂娜是個矮胖的女孩。

 

我沒有說過類似的話,我想。我也沒有^#t認為我可以

把唐娜抱在我的肩膀上。她比我大至少20,也許30

磅。當女孩們發現這可能不會太尷尬

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比我年長和大。唐娜知道我的名字。

 那一刻,我覺得我戀愛了。

 

然後唐娜告訴我她要把我舉到她的肩膀上。在

一開始我說“不可能”,但她很有說服力,然後我意識到我

也從可能無法舉起的尷尬中解脫出來

她。

 

唐娜輕而易舉地把我扛在肩上。起初我是

被一個比我大和比我大的女孩抱起來很尷尬。

 但我不得不承認,唐娜非常努力和堅強。她的肌肉看起來

比我的任何朋友都大很多。我得到了怎樣的感覺。

 我想這一定是愛。

 

她四處走動,和我談論我們應該如何玩這個遊戲。她

手臂舉起來,讓她的手放在我的大腿上。她展示了

她如何施加壓力,讓我知道她要去的方向

移動。她還教我如何移動我的腿並給她

用我鎖在她身後的腳施加壓力來引導方向

背部。短短幾分鐘,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我們與蒂娜和蘇糾纏不清。糾結正是我們所做的。我發現

很快就知道甦的手很快,也很強壯。她得到了我

很好,她把我抱在懷裡,正要把我從唐娜的肩膀上扯下來。

 唐娜將蒂娜擠到

我們全都倒在地上,一堆扭動的胳膊和腿。有

很多咯咯的笑聲。我們起身再次嘗試。這一次我更

小心和唐娜和我開始以令人驚訝的舒適和非常

及時準確。唐娜開始進進出出。

 誘人的小舞步,包括一個方向的假動作,然後

其他。蒂娜失去平衡,唐娜迅速搬進來,這樣我就可以

推著蘇,他們走了。我們又打了三四次,唐娜

我贏了他們。我在她的肩膀上變得非常舒服,並且

對唐娜產生了很高的信心。我知道她不會^#不會放棄我

或者跌倒,她的信號總是準時的。同樣,她回應

我的信號幾乎沒有失敗。

 

我們是冠軍。 

 

蒂娜說她必須離開所以兩個女孩祝賀我們,說他們

想要復賽並跳上他們的自行車離開了。

 

唐娜告訴我我有多好,她有多喜歡玩

和我玩。她開始炫耀更多的體操。

 當我告訴她她的側手翻有多棒時,她又做了一些。

 她還用手走路,做了一些壯觀的手部彈簧。

 然後她做了一個後彎,像蜘蛛一樣走來走去。她的肚子是

當她做後彎並且看起來真的很努力時,她就像一塊木板一樣平坦。我說

大意是什麼,她邀請我過來坐下。我

騎在她身上,我騎著她在院子裡轉來轉去。什麼時候

她被拉伸到後彎她的胸部也變得平坦,更多或

少消失。我還是想伸手去摸他們。但是我

沒有^#t。 

 

因為我們的年齡不同,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

下午。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我們的聯繫僅限於

時不時地友好地揮手,“嗨,你好嗎”,在

學校的走廊。我幻想唐娜經常記得她有多堅強

被這麼漂亮的人舉起和背著是多麼有趣

女孩。

 

 

三年後

 

當我十四歲九年級的時候,唐娜是一名大四學生。我們有一天相遇

在學校,我第一次意識到我現在有幾英寸

比她高。我現在 5^#6" 和大約 125 磅。唐娜一定是

大約 5^#3" 並且可能比我重十磅。我認為她看起來

比以前更強。我們只是聊了一分鐘左右。老年人沒有^#沒有

和新生有很多共同點。

 

那年夏天晚些時候,我和兩個朋友在海灘上。我們剛剛

當誰向我跑來時,除了唐娜,他完成了一場排球比賽。現在

這是一個大問題。我覺得最近的畢業生很重要

令人驚嘆的,因為唐娜真的會上來和我說話。她問我是否

會和她一起去海灘,沿著她朋友所在的地方。他們是

要去參加一場鬥雞比賽,她希望我成為她的搭檔。

 

 我無法 ^#t 相信它,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剛開始

約會,但我沒有穩定,沒有一個女孩可以與我競爭

由美麗的肌肉女孩唐娜主演的幻想。唐娜同樣有說服力

和以往一樣,它不可能^#沒有那麼難。我當然想騎唐娜

再次,只是因為附加的尷尬而完全退縮

在別人面前被一個女孩舉起。 

 

我們像一對恩愛的夫妻一樣手牽手。唐娜穿著兩件

一件黑色泳衣,不是比基尼,而是更符合鍛煉的風格

齒輪。她的頭髮現在很長,在她的肩膀以下一英寸左右,她

棕褐色比海灘上的大多數人都要深。她看起來很

競技。肌肉泛起漣漪。 

 

我覺得比唐娜高這麼多很奇怪。它只有幾英寸,但

在我的幻想中,唐娜總是比我高,就像她以前那樣

在她的前院度過神奇的一天。就她而言,我的幻想是正確的

肩膀和手臂受到關注。它們都更大而且更多

肌肉比我強。她的腿變得不可思議。我記得

長腿比我大不了多少。現在她有了田徑明星的腿,或者

專業舞者。 

 

當我們走路時,我問她是否認為她可以像舉起和攜帶我一樣輕鬆

她以前有,因為我現在大了很多。誠然,我不是很^#

大,但我比上次坐上時重了 35 磅

她的肩膀。 

 

唐娜說:“別擔心,大個子,我^#ma現在比以前強壯了很多。

 而且我當時並不完全弱。” 多麼旅行,被稱為“大

男人”由唐娜。 

 

當我們找到唐娜^#的朋友時,他們稱我為她的秘密武器。

 不過他們對我很好。包括唐娜和我在內,大約有十個人

情侶。配對下來,原來有兩個男團,兩個

女-女隊,其余男-女。只有另外一支球隊

這個女孩將成為舉重運動員。你可能已經猜到了,這個女孩是

不是別人,就是蒂娜。她的騎手是她的男朋友,比她高很多

蒂娜和我一樣高,但看起來很瘦很結實。

 

規則是,如果你輸了,你有另一個機會對抗另一個

失敗的球隊。第二次失利,你的球隊就出局了。唐娜跟在我身後

把她的頭放在我的雙腿之間,輕鬆地抬起我。她走來走去

我們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們各自的立場。然後她做了一些

奔跑和轉身,她的動作越來越快。花了

只有幾分鐘,我們都準備好了。

 

我們在第一場比賽中遇到了兩個大個子。他們原來是

非常緩慢和笨拙。唐娜輕鬆地跟在他們後面,我把他們拉了下來。

 整個事情在幾秒鐘內就結束了。伙計們非常

心煩意亂並指責我們作弊,但很快就被其他人大喊大叫。

 我們的第二場比賽是對陣其中一支女/女隊。他們真的試過了

很難,但唐娜一直擠在他們身上,讓他們失去平衡。那位女孩

上面一直在抓著我,當她的搭檔絆倒時

摔倒了,她死死抓住我。頓時,唐娜

載著我們倆。這個女孩在我身上,每個人都在笑,

鼓掌。唐娜充分利用了這種情況,四處走動

然後真的在支持我的同時做半打深蹲來炫耀

和那個女孩。真是一次旅行!

 

大約半小時後,除了唐娜和我之外,所有球隊都輸了一場比賽。

 蒂娜和她的男朋友是失敗者組的贏家,所以它下來了

我們反對他們。既然我們沒有^#t輸了,我們只需要打敗他們

一次獲勝。他們要想贏,就必須連續兩次擊敗我們。

 事實上,僅有的兩支由女性攜帶男性騎手的團隊擁有

毆打其他人成為小組內討論的話題。

 唐娜比我重至少幾磅,她顯然是

非常強壯。蒂娜比她的騎手要重很多,而且肯定比她強

那裡的一些人。一個基於這些的團體意見

觀察一個強壯、更重的雌性背著一個苗條、結實的雄性是最好的

雞鬥士組合。他們還認為女性的平衡感更好

自然而且更快。有些人真的反對這些

最後點,卻被喊了下來。

 

唐娜把我抱起來,因為她說這將是最後一場戰鬥,我們在

方法。令人驚訝的是,它很快就結束了。唐娜向左佯攻,彎下腰。

 蒂娜匆匆忙忙地沖向了邀請的目標。但當她到達那裡時,我們

走了。唐娜轉身快速走了兩三步,

在緩慢移動的蒂娜身後。我很容易把它們從

身後,讓他們自己的勢頭將他們撞到沙灘上。它是

結束了,我們是冠軍。

 

我從來沒有真正和唐娜有過真正的約會。我們確實在

海灘幾次,我確實被吊在她的肩膀上又多了幾次

我們贏得了鬥雞挑戰。夏末唐娜開始

與當地大學的一個高大肌肉男保持穩定。他變成了她

鬥雞遊戲中的搭檔,她像以前一樣輕鬆地抱著他

我,據我所知,他們總是贏。真可惜。

 

唐娜在州外上大學,然後她的父母搬走了。我

經常想起她,想知道她是否嫁給了那個高大肌肉男。他

無論如何,仍然是我 ENVY 的焦點..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