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在海濱浴場面對大姐姐們,翔太可不會輸!

 

“啊——大海啊——你好大啊——唉!”
炎炎夏日,小鎮邊上的海濱浴場,一個套著充氣泳圈的翔太在沙灘上奔跑,沖向蔚藍色的大海,結果不小心蹭到一位路人,128cm的小正太當即撲倒,套著充氣泳圈在沙灘上咕嚕嚕的滾了三圈半。
“對不起……”
儘管摔倒的是自己,翔太還是先道歉,然後試著站起來。
“啊啦~好可愛的小男孩~”
“嗚?大姐姐?”
“啊~嘴巴也很甜呢~”
套著泳圈笨拙地站起身的翔太看見兩雙豐滿的長腿來到自己面前,小正太抬起頭,兩個穿著淺色系分體泳裝的女性正俯視著他。
“我說小弟弟,你經常來這裡玩嗎?”
剛才他撞到的女性蹲下身微笑著問道,刻意的姿勢將泳衣撐地鼓囊囊的巨乳託在長腿膝蓋上,對著翔太擠出誘人的事業線。
“那是當然,這裡可是我翔太的地盤!”
小正太自豪地說道,這時另一位女性也蹲下身,朝他伸出雙手捏住腮幫子。
“嗚嗚嗚——”
“啊哈~卡哇伊~”
“里美別這樣,會嚇著他的啦~”
雖然嘴上說著,但是女性並未阻止同伴。
“但是手感好好~梨乃你也摸摸看~”
“我看看我看看~真的誒~”
翔太感覺又一雙手在自己的肚子上揉捏起來。
“唔——住手!”
奮力掙脫的小正太后退幾步,露出如臨大敵的表情朝兩位大姐姐擺出戰隊pose警戒著。
“看吧里美,嚇著人家了~”
“你們是什麼人!”
“我們是剛考上大學的前JK哦~來自隔壁市。”
“大大大學?!難不成要來侵略小鎮嗎?!”
“誒?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呢~畢竟現在在鎮上親戚家暫居……呀!”
站起身的二人走向小正太,試圖用豐滿的身軀將他包圍,結果翔太直接脫下泳圈朝她們丟去然後立刻轉身逃走。
“可惡!看我怎麼對付你們!你們等著吧!”
接住泳圈的兩位少女不解的歪了歪腦袋。

雖然戰略轉進時帥氣地(?)甩下場面話,但是一想到那兩個大姐姐的肉大腿和巨乳,翔太心裡就泛起“任由她們擺佈”的念頭。
翔太啊翔太!你怎麼能這麼墮落,先前定下的要成為男子漢的心願都忘了嗎!
搖搖頭一番自省,小正太來到海濱浴場附屬的步行街,走進一家常去的便利店。
“老闆,給我一瓶汽水,就在這喝了。”
“好嘞!”
便利店的老闆催冰櫃掏出一玻璃瓶的汽水,熟練得撬開瓶蓋後遞給小男孩,然後接過他遞上前的鈔票。
噸噸噸
“哈!”
三口汽水入喉嚨,冰涼的觸感讓翔太雙手攥著汽水瓶瞇著眼睛發抖。
“小朋友,每次你來這玩都會來我這買瓶汽水的吧。”
索性客人不多,便利店老闆就和他閒聊起來。
“嗯嗯,老闆你這裡的汽水更冰,帶勁!”
“不過這次你怎麼沒帶游泳圈?要不要在我這租一個?”
老闆指了指門口串起來的各種樣式的充氣泳圈,靠近沙灘的便利店常有這種租賃服務。
“不是沒帶啦,只是被我拿來當替身道具了……”
沒有心機的小正太向這位便利店老闆說了自己遇到的難題。
“哈,這還不簡單,你在我這租個充氣衣不就得了。”
沒等翔太理明白邏輯,老闆就轉身進入庫房,然後抱著一個半個人高的包裝盒出來了。
包裝盒上印著一位熱辣的紫色比基尼沙灘女郎,那豐滿又高挑的模特身材比翔太剛才碰到的兩位大姐姐還要好,而頂部則印著“便攜式充氣軀體阿爾法!劃時代的海灘伴侶!”
“這可是我昨天剛進的貨,準備拿來租賃的,今天就借給你試用啦。”
“誒誒?!”
“啊我忘了,你只是個小孩子,這麼說吧,你把裡頭的充氣衣穿好固定住,腦袋就露在外,接著打氣到你滿意為止就OK啦,更衣室在店鋪後面,你自己去吧,玩夠了記得還哦”
老闆不由分說把包裝盒塞給翔太,結果小正太抱著這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盒子踉踉蹌蹌地來到便利店後的更衣室,這家店也出售泳裝泳衣,因此也設置了更衣室和沐浴的設備。
進入更衣室把門反鎖後,翔太拆開了包裝盒,裡頭有一張說明書、真空包裝得皺巴巴的橡膠質地的皮袋子,以及一個手動的充氣泵。
“包裝出奇簡單啊……不過老闆說是給我試用,不能計較不能計較。”
小正太先看了看說明書,薄薄一張紙上印著的內容愣是和老闆說的相差無幾,也可以說是操作簡單了。
他放下說明書,打開真空袋的封條,得到釋放的皮袋子釋放出來,依稀能看出是人形,包裝上的比基尼也皺巴巴地印製在這個人型橡皮袋子上,正如老闆所言,這個皮袋子只有頭部以下的部分,脖子位置則是往內捲的黑洞。
“接著就是穿上了……”
翔太沒有猶豫,作為一個孩子,他的好奇心和戒備心正處於兩個極端,先將皮袋子脖子後的氣嘴接上手動氣泵,接著128cm身高的他很輕鬆地從皮袋子脖子開口處鑽進去,外表皺巴巴的橡皮袋子內部似乎有著預先添加的潤滑油,好不容易分清正反的小正太手腳窸窸窣窣地在皮袋子裡探來探去,只是他個子實在太小。皮袋子的手臂和大腿他都只能穿上半截,整個人像是套著滑稽的布袋子。
“呼……呼……累死我了,好費勁啊……接著……充氣……”
翔太抬起右腳,枕著皺巴巴的皮袋子大腿部分踏在氣泵上開始打氣,立刻就听到脖子後的氣嘴發出氣流聲。
“——嘶呼——嘶呼”
隨著空氣不斷泵入,他身穿的皺巴巴的皮囊漸漸舒展開來。
“誒?手臂……感覺好奇怪。”
小正太沒有停下打氣,他試著抬起右手,皮囊原先只是拖著的手臂部分居然也跟著舉起,那逐漸鼓脹的手指也隨著自己的意念做出動作,反而自己原先的手臂漸漸感知不到了。
“好神奇!”
興奮的翔太加快了充氣的速度,而充入皮囊的空氣也影響到了雙腿,小正太明明已經處於站姿,卻又感覺到了自己在“站起”,視野隨著充氣而漸漸抬升,皮囊的雙腿儘管還是皺巴巴但是卻能夠被他控制。
“雖然力氣沒變大,但是更好發力了。”
已經轉為用皮囊的右腳在踏著氣泵的翔太感覺越發輕鬆,片刻後皮囊就已經初步繃緊,他停止充氣試著邁出步伐,結果操縱陌生身體般的違和感讓他一個踉蹌,只好扶住牆壁。
“1……165cm?我居然這麼高了!”
更衣室內貼著測量身高的牆紙,扶牆的翔太正好確認自己的身高,漸漸熟悉“新軀體”的他再次走了兩步,紫色比基尼裹住的巨乳在步伐下有節奏的顫動,雖然他不了解,但此時的罩杯是F,已經是能讓成年男性側目的大小了。
“但是……雖然好像跟那兩個大姐姐差不多高了,但是一對二還是打不過的吧……歐派也是如此。”
翔太思索片刻,控制著皮囊的長腿又踏在氣泵上。
“——嘶呼——嘶呼”
因為壓力已經大了許多,氣泵的聲音都變得沉悶,而小正太眼睛盯著牆壁上的身高刻度。
“170cm……175cm……190cm……等等,我不會把這個給弄壞吧唉喲!”
心裡忽然冒出這個念頭,小正太就嚇得趕緊停下後退一步,結果對於此時192cm的他來說,這個更衣室已經有些狹窄了,僅僅後退一步他的腦殼就撞到了膠合板的牆壁上。
“嗚嗚~好疼啊~”
小正太抱頭蹲防,這時看到先前放下的說明書。
【充氣高度參考165cm~350cm】
“三、三米五?!這都是巨人了吧?!這個產品這麼厲害的嗎?”
放下心的翔太繼續充氣,奇特的是,在身高超過170cm後,這件充氣皮就不再是均勻膨脹了,雙腿、臀部和胸部成為主要的充氣部位,而腰部等部位的尺寸則鮮有增加。
“215cm!我也是小巨人了!”
翔太興奮地蹦了起來,落地時輕飄飄的,符合增加的只是一團空氣的“事實”。
此時他的雙腿長度就超過了原先的身高,纖長曲線的小腿配上賽馬般健美肌肉的大腿,翹起的豐臀將印製的紫色比基尼泳褲繃大了一圈,保持纖細的腰部也凸現出緊緻的馬甲線,而達到R罩杯的爆乳近乎脫離現實,當然因為泳衣是印上去,即便帶子繃成細線,這件比基尼也很好的遮住了三點。
“哼哼哼!意圖奪走我的小鎮和已經奪走我的泳圈的兩個大姐姐,接受翔太的挑戰吧!啊,氣泵也得帶上。”
正想昂首走出更衣室的翔太被絆了一下,這才想起要把氣泵收起。

“喂喂,梨乃,你看到那個小正太了嗎?”
名為里美的準JD左手掛著翔太的充氣泳圈,詢問一旁的好友。
“沒有啊,明明很可愛的孩子,怎麼這麼怕生啊~”
二人用手搭涼棚遮陽,四顧尋找著那位個子小小的正太。


“卡哇伊的小正太~在哪呢~在哪呢哎呀!”
哼著小曲的里美來到了沒什麼遊客的椰子林,結果一個猛回頭撞到了路人。
“這位漂亮姐姐,對不起啊,我沒看路……”
少女看到這位路人穿著紫色的比基尼,趕緊道歉,但是對方卻一言不發,只是叉著腰站在原地。
“誒?這是……”
低頭道歉的少女這時才覺得來者不善,隨著她抬頭的角度越大,嘴巴也越張越大。
對方有著模特一般的身材(雖然皮膚膚質有點怪怪的),排球一般的誇張爆乳,但最令她難以接受的,則是對方脖子之上的面孔。
“你……你是剛剛那個小男孩??”
“哼哼~正是在下。”
恥高氣昂的翔太挺了挺胸,胸前頓時波濤洶湧。
“餵——里美,我買了冰淇淋,一邊吃一邊找……吧?”
從後面趕上了的梨乃雙手各握著一個甜筒,等靠近時也認出了翔太。
“騙、騙人的吧?!”
“說了會報仇,我翔太就絕不會食言!這個小鎮就由我來守護!”
翔太自傲地發出複仇宣言,然後看見里美手上的游泳圈。
“可惡的大姐姐,居然還拿走我的游泳圈!快還給我!”
正太說著就伸手去搶。
“呀!梨乃快幫忙呀……誒?”
下意識摟住游泳圈呼救的少女感受了一下,結果只覺得被一股疲弱的力量拉扯著,睜眼一看,小正太驅使著自己215cm的身體,用出吃奶的勁去搶游泳圈也沒得逞,小臉都憋紅了。
“嘿!”
“哎呀!”
里美突然鬆手,始料不及的小正太抓著泳圈一個屁股墩在沙地上,充滿了空氣的豐滿屁股還彈起來一下。
“誒?地上的是什麼?氣泵?”
少女看見小正太跌倒時什麼東西從脫手掉出。
“快、快還給我,這是給身體打氣的氣泵,一會要一起還給老闆的!”
翔太手忙腳亂地站起想去搶,但是少女單手抓住他R罩杯的乳球就輕鬆擋住他,抓著氣泵的手往後一伸小正太根本夠不著。
“還給我——嗯~還有別在揉我胸部啊!”
“吶里美,這氣泵給我拿著,先吃冰淇淋吧,快化了。”
“好~”
一旁吃完甜筒的梨乃不再看戲,兩位少女看向雙手撐著膝蓋氣喘吁籲的翔太,眼裡掠過不懷好意的光。

在海濱浴場的海灘偏遠出,堆積在岸上的巨石遮擋了遊人的視線,兩位少女強行帶著一位身材豐滿高大的女性(?)進入其中的背陰處。
“你、你們要幹什麼啊?”
手無縛雞之力的翔太一屁股坐在平坦的巨石上,背靠岩壁,摟著自己R罩杯的爆乳無助地看著兩個一臉坏笑的大姐姐。
“聽你的說法,你這副身軀其實是某種充氣服對不對?就跟蜜*冰城店門口那個雪王吉祥物差不多~”
“是、是吧……”
“哼哼哼,居然敢嚇我,姐姐我啊,可是會生氣的”
里美左手舉起氣泵得意地晃了晃。
“明明是你們說要侵略小鎮,還搶了我的游泳圈!”
小正太據理力爭,一雙大長腿在礁石上亂踢。
“那~證據呢~”
“誒?!”
“我們侵略小鎮的證據啊~正義的你一定有掌握所謂的證據吧~照片也好錄音也罷~”
“我、我沒有……”
面對成年人的知能,翔太毫無還手之力。
“咚!被告人翔太,誣陷罪和搶劫罪確立!判大姐姐調戲之刑,立即執行~”
一旁的梨乃幫腔地拿起小石頭敲了敲。
“咕……我認罪……”
小正太抿著嘴無力地低下頭。
“那麼~嘿!”
里美伸手抓住翔太胸前兩點之間的泳衣帶子一掀,碩大的乳球就先後掙脫束縛,在半空中上下晃動。
“果然好壯觀!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這挺拔的胸型的尺寸真是惹人嫉妒~”
“乳頭的質感好逼真啊,飽滿得就像隨時會噴出奶水一樣~”
兩位準JD一人一隻,雙手盤起這對R罩杯的爆乳。
“唔~嗯~嗚~”
這時,二人都聽到了小正太努力忍耐的聲音。
“但是好神奇啊,明明是充氣衣,穿著者卻能有感覺,難不成是納米科技嗎?”
“唔~”
“我看是量子科技吧,石墨烯什麼的~”
“嗚~~~”
兩個少女不約而同地玩弄起翔太的乳頭,饒有興趣地看著這位正雙目緊閉忍耐著的小正太。
“怎麼了里美?”
梨乃看著好友打了個手勢,然後站起身,嘴唇湊近翔太的耳朵。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
“嗯~嗯……”
小正太一雙豐滿的大長腿緊緊夾著來回摩擦,這時里美的手也慢慢地朝他的下體探去。
“既然只是穿著的話,翔太還是有歐金金的吧,那這種情況下刺激小穴的話怎麼樣?”
“不~知~道~嘗試一下吧~”
梨乃的手指也不肯落後地伸了進去。
“啊~啊~~~這素啥子……嗯——”
翔太翻起白眼,他先一步體會到了女性的高潮,尚未發育成熟的神經在海潮般湧來的快感面前脆弱不堪,攤開的雙腿之間透明的液體不斷噴出。
“額……好像玩得太過分了……”
“是的啊……”
兩個少女看著癱坐在礁石上的小正太、以及他不住顫動的豐滿肉體有點慌了。
“好、好刺激……比電子遊戲還厲害啊,大姐姐……繼續……繼續做吧……”
翔太無力地抬起左手放在自己的乳房上揉著,臉紅耳赤、眼神迷離地請求著二人。
“糟了……他好像進入了不得了的領域……”
“對了!不如試試這個氣泵吧。”
梨乃拿起放在一旁的氣泵,很快就接到了小正太脖子後面的氣門上。
“我也來幫忙~”
里美和好友一起出力用氣泵充氣。
“哈~哈~更大了~我的身體……”
癱坐在岩壁前的翔太雙手抓著自己正逐漸膨脹的乳房,無師自通地用手指玩弄著乳頭,和先前的自己充氣不同,此時少女們的每一次注入空氣都讓他全身的神經都傳來快感,早已經氾濫的私處陰蒂高高腫起,鹹濕的海風僅僅是吹過就給他一種被舔舐的快感。
“天吶,現在這雙腿都比我要高了……”
“姐姐……繼續……繼續……”
身高接近一米六的二人眼看著小正太的色氣身體變得越來越誇張。
“可、可以了吧?可能都有290cm了……”
“U罩杯的歐派居然能在現實裡看見……”
這回輪到兩位少女被翔太迸發出來的慾望嚇到了。
頂在這副U罩杯,290cm的豐滿巨軀上的小小腦袋,仍然只是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孩子。
“我的乳房就像大床一樣……大姐姐們枕著一定很舒服吧~哇~好高~”
翔太試著站起身,雖然他的力量並沒有變化,但是自重不大的緣故還是勉強站起來了,U罩杯的爆乳遮蔽了他過半的視線,兩個大姐姐很輕鬆地就躲在乳房之下。
“大姐姐就像是小孩子~嘿嘿~”
兩個少女被他摸了摸頭。
“好啦,你這麼高我們都夠不著,快坐下來吧。”
“誒?下雨了?”
里美抬起頭一看,一滴白色的乳汁正好滴在臉上。
“居然真的泌乳了?!太神奇了吧?”
等到翔太坐下,二人立刻查看他的乳房,本就腫脹的乳頭這時更是大了一圈,周圍不斷泛出白色乳汁。
“我嚐嚐~味道還不錯誒!”
“真的?”
兩位準JD各自含住了一位小正太的乳頭,汲取著香甜的乳汁。
“我呢大姐姐,我也想嚐嚐~”
“是,給你~”
里美抓住他的左乳遞上去,翔太乖巧地含住自己的乳頭。
“跟媽媽的味道好像~沒想到我的乳汁也是一樣的~”
小正太雙手捧住自己的左乳吸起乳汁。
“呀~該說不愧還是一個孩子嗎~”
“雖然場面有點怪,但是我感覺體內的母性本能也覺醒了呢~”
“嘛,天空都泛紅了,時間也不早了,翔太君,你這個還要歸還的吧,一起去?”
“嗯!”

翌日,依舊是風和日麗。
“唉喲?這次又帶著這兩個大姐姐來了啊。”
“是!老闆,我還要租賃昨天那個充氣衣!”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