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屈服於巨根之下 (扶他)

改寫自pixiv / rick

 

1、

 

「呵呵,今天不用上學,看來我爸媽也出去了。」我

想著,正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門鈴就響了。

當我出來時,我看到了我的母親、她的朋友和一個小學年齡的女孩。

「我要和一個朋友出去逛街,所以我不得不把她留在我家。所以我們一起玩吧。」「對不起

,所以才來的。」突然,來,打個招呼。

來。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兄弟!」

孩子臉上帶著微笑,高興地喊道。我猜他的身高不會超過150公分。她的頭髮顏色是棕色的,長度及肩。從正面看,她的頭髮綁在左邊。這就是所謂的側尾。

「好吧,我們走吧,謝謝你。

」「好吧。」

說完,母親們就離開了。

 

「……呃……」

我吃了一驚,他很快就離開了。看來平日已經不再是可以放鬆的日子了。

「抱歉打擾了。」

我身旁的女孩脫掉鞋子,正要上去。

當我再看她的外表時,我發現她的臉型相當勻稱,美麗。她給了我一種上層種姓女孩的氣質,這是我在小學時絕對不會接觸到的。不過,他似乎不太注重時尚,因為他穿著一件薄薄的粉紅色襯衫,下面是一條牛仔褲短褲。

胸部的隆起似乎與她的年齡相符,透過襯衫上衣你可以感受到她胸部的光滑。就像小學生會感到好色一樣。

 

 

“嘿,兄弟,我想在客廳裡應該沒問題。

”帶她參觀客廳。帶他們參觀完後,我請他們坐在沙發上,並給我倒了一杯飲料。接下來是一陣沉默。我不太擅長和這種類型的女孩打交道,所以即使是比我年輕得多的人我也會感到很緊張。

「你現在幾年級?」「

你弟弟呢?」「

我現在讀大學二年級。」「

嗯。」哦,現在我想起來了,我叫什麼名字? 」「

啊,是的。

你,Yumi-chan。

「嘿,兄弟,你不玩遊戲嗎?」

小由美問道,看起來很無聊。

「嗯,我有一些這樣的遊戲……」

我翻遍客廳裡的電子遊戲,介紹給她。

“哦,我知道那個遊戲。我和朋友們玩過。我們玩吧。”

“啊……好吧。好吧,

我開始遊戲了。 ”這是一款有許多著名角色的賽車遊戲。這是一款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可以玩的遊戲,所以我覺得它很適合。然而,由於我玩了很多這個遊戲,所以我必須做出一些調整。

 

「哇,你真是太棒了,大哥。你和我們班的人不一樣。」「

我、我想是的?」

再次被表揚我感到有點尷尬。那次我得意忘形,最後發瘋了,所以我做了很好的調整,然後繼續比賽。

這樣進行了幾場比賽之後,當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時,由美醬提出了一個建議。

「嗯,這太無聊了。嘿,我們來玩這個遊戲,打個賭吧。」「

打、打賭?」

我有點驚訝。現在的小學生都玩遊戲、打賭嗎?

「哦,不是錢的問題,我是要你給我買點東西,或者是要你短期借給我一些東西,

看來我不是要給我現金,而是要提出一些條件。」並為之奮鬥似乎是一件事。雖然我覺得這樣會很危險...嗯,確實覺得很無聊,所以我決定同意由美醬的建議。

 

「好吧,那我們這次賭什麼

呢?如果我們輸了,你會給我們買點東西嗎?」 !「是的,無論如何。」由美說道,看著我的眼睛。與她的小臉相反,我看著她的大眼睛,讓我有點緊張。部分是因為她很可愛,但我也覺得她眼睛深處的某個地方在嘲笑我。我以直覺回答由美,如果我接受這些條件,事情可能會變得很糟糕。“我、我覺得一切都有點沉重,那你為什麼不減輕一點呢?” “呃,很無聊。還是什麼?你是害怕輸給我嗎?”看來他是看出了我軟弱的態度,對我出手了。我以前輸過幾次,所以我猜他們認為我能贏。「怎麼了,兄弟?沒有回應,你就這樣停下來嗎?儘管你是個男人?」他帶著挑釁的笑容說道。「……我明白了。那麼,就按照這個條件來比吧。我會認真做的。被說了這麼多,我不能退縮。 」我回答道,我覺得有點生氣。我認為對一個小學生發脾氣是不成熟的行為,但作為一個遊戲玩家,我不能放棄他。我以為我一定能徹底打敗他們。對於我的反應,由美只是笑了笑,沒有再激怒我。

 

 

 

 

 

 

 

 

 

 

 

 

這是一場三輪比賽,第一個贏得兩場比賽的人就是獲勝者。

課程是隨機的。其中有一些相對困難的部分,但Yumi非常擅長,所以我認為這不會是一個問題。

「呵呵,如果我贏了的話,我該向你求什麼呢♪」

由美看著我,給了我一點壓力。起初他很安靜,但在我意識到之前,他已經說了很多話。

「我想由美醬應該考慮放棄自己,對吧?」

我反駁。如果你跟不上節奏,就會影響比賽。對於比我小十歲左右的人來說,這似乎是一種不成熟的方式,但我也有我的心。

 

嘆氣...嗯,我開始發麻了...

 

「嗯?小由美,你剛才有說什麼嗎?」 「

嗯,沒什麼♪」

聽起來像是在嘀咕什麼,但也許這只是她的想像。我把目光重新轉向電視。當時我並沒有註意到由美醬的眼睛就像一隻即將開始狩獵的兇猛野獸。

 

第一場比賽終於開始了。

我和小由美都取得了良好的開局,跑在了前面。直到第二圈左右,由美開始靠近我,但我走了捷徑,把她推開了。

當我衝過終點線時,我保持了這種差距,並第一次獲勝。

「嘿,你的速度很快,兄弟。你之前是不是偷工減料了?」

Yumi 一邊對我說道,一邊瞥了我一眼。

「嗯,我玩這個遊戲已經很長時間了,」

他有點自豪地說。現在我已經觸手可及了。老實說,我肯定會贏。我想我顯然更擅長這一點。不過,由美醬似乎不急。相反,事情似乎按計劃進行。

我對此有點擔心,所以我決定多談談它。

「再來一次,我就贏了。如果你現在投降,你可以稱之為戰鬥,但你該怎麼辦?」

這就是差異。如果他們同意這一點也不會奇怪。

「嗯?看來你的時間很充裕。」「

好吧,我們的能力有差距,我們只需要再贏一次。」他

補充了一點挑釁。好吧,既然我被激怒了這麼多,我想至少有一點是可以的。

「嘿,我想我已經贏了。好吧,我看看我能這樣說多久。」

然而,由美一點也不為此感到困擾,臉上反而掛著無所畏懼的微笑。

 

下一場比賽的路線已經決定。

“啊,就在這裡。我想這樣會更好吧?

”我對渡越由美的話感到好奇。 「還」是什麼意思?

「由美醬,你這是什麼意思?」

「嗯,沒什麼特別的。」她

冷笑著回答。

(他們說最好把樂趣留到以後…♪)

我有點震驚。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但我感覺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我向旁邊看了一眼,但沒發現小由美有什麼特別的變化。這讓我很困擾,但如果我們贏了那就太好了。暫時,我決定忘記這件事。

比賽開始了。這門課不應該有任何捷徑。你只需要純粹依靠你的比賽有多好就能獲勝。直到第三圈前,位置幾乎相同。

然後,第三圈進行到一半時,我就領先了。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贏。我能夠做出一點小小的改變。

(我能做到!)

正當我準備進行最後一次衝刺時,由美的車從旁邊跳了出來。

「什麼!?」

我很驚訝,但由美的車卻悠閒地超越了我,並獲得了第一名。

「嘿!現在條件都一樣了,不是嗎,歐尼桑?」他

滿臉笑容地看著我。

「呃,呃,啊,啊……是、是啊,是啊。」

我茫然地回答道,心裡難掩驚訝,因為還有一門我還不知道的課程。

「啊哈哈,怎麼了?你很著急嗎?

小由美看著我的臉,咯咯地笑著。 」

「不,沒什麼,我只是需要下次贏。」「你剛才還是那麼精力充沛,但你有點洩氣,我沒有太多的空間說話。」我看得出來他的感受我很震驚

。(稍微攪拌一下就會開始緊張…♪它會開始累積♪)

 

 

 

「那就開始最後一場比賽吧。」

我正要進入路線選擇畫面,由美打斷了我。

「等等。現在讓我們宣布一下我們要對彼此做什麼,對嗎?」「

呃,但是…」

即使他們說了這樣的話,我也沒有。

「好吧,沒關係。嘿,告訴我你哥哥的事吧。」「

好吧,那…我讓你揉揉我的肩膀…」即使這麼說,也很難向小學生提出這樣的要求。「你認為如果你給出更弱的條件,你就能讓我的條件也更弱嗎? 」這讓我很惱火。如果真是這樣,我不成熟地認為我應該對他施加一些嚴厲的懲罰。「那麼,今天我希望你能像女僕一樣照顧我今天的所有私人需求。」我只在漫畫中見過女僕,我正在考慮請人親自為我做這件事。然而,對於像我這樣沒有女朋友或沒有女孩關係的人來說,這只是夢想成真。如果你能做到,這就是你要走的路。另外,由美醬看起來很可愛。而且,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像由美這樣的,可能是班上比較前面的女孩來做我的女僕就好了。「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對了,既然你心這麼黑,我以為你會想出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但我想沒關係。」即使你稱我為黑暗——心地善良,我不能怪你。事實上,由美醬似乎認為我低人一等。「那麼,小由美呢?」我做好心理準備,認為她可能會提出比我更苛刻的條件。然而由美醬的條件卻出乎我的意料。

 

 

 

 

「嗯,我想……」

由美一邊說,一邊把手放在熱褲上,開始脫下來。

「喔喔喔……」

由美不顧我的阻止,一下子脫掉了衣服。然而,從下面傳來的卻是出乎意料的事。

 

由美的胯部上附著著一個巨大的陰莖。這不是平均尺寸。

不僅對小學生來說,這種情況似乎是成年男性的兩倍,甚至更多。不對,話說回來,為什麼由美的褲襠裡會有那樣的東西……! ?

「是、由美醬,嗯嗯……!?」「

噢,兄弟,你難道不知道扶他那裡是什麼嗎?」

由美醬將頭歪到一邊,難以置信地問道。現在想來,我也聽過。然而,我從未真正見過它。而且,這麼一個動輒比成年男子還大的巨大物體,竟然附在一個六年級小學生的身上! ?

「啊,你對 Yumi 的陰莖大小感到驚訝嗎?班上的同學也很驚訝。」

Yumi 拿起他的陰莖,指著我。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被步槍瞄準的獵物。

「不,因為太大了…」

「如果是扶他那裡就很正常了。我有一個朋友有一個扶他那裡的孩子,她也有這個尺寸。他不會太小了吧?

」是真的。 Futanari 顯然太大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對我還沒有勃起感到驚訝,我不會介意。如果我勃起的話,它會比這個大一倍多,對吧?

嗯,不止一倍……! ” ?即使在目前的狀態下,它也比我的直立狀態大!

“看你的反應,你也太矮了吧?嗯,我覺得你比班上的人都強。”

 

「啊,現在想想,我已經偏離正軌了。我的要求是讓你滿足我的雞巴♪」

由美靠近了一點,展示了她巨大的陰莖。

「嗯……滿意了……?」 「滿意、滿意了」是吧,想想

你哥哥會侍奉你,那是不是意味著他會成為我的專屬女僕呢?

滿意”這個詞。我感覺那張笑臉背後隱藏著什麼。

「那麼,我們可以開始最後一場比賽了嗎?」

由美在我旁邊坐下,露出下半身,抓住了控制器。

 

比賽於3點2點1分開始。這是一個很容易摔倒的賽道,所以需要小心。 ……但我忍不住想知道隔壁發生了什麼事。由美胯部懸掛著堪稱致命武器的存在,實在是太可怕了。突然,我的意識被它吸引了。

「哦!?」

然後我失去了注意力並偏離了路線。這已經產生了影響。 「啊?你對我的雞巴這麼感興趣嗎?我很想為你」「呃,我還在比賽中!還沒結束呢!

服務,大哥♪」我的手出奇的流汗,掩飾不住我的緊張。我試圖越過它,但進展並不順利,因為我被擋住了。「啊哈,看到你匆匆忙忙的樣子,我就很興奮……♪」我看向旁邊。然後,血液開始迅速流入由美的陰莖,我意識到它開始勃起。也能感覺到是封印怪物的胎動。「我把目光移開可以嗎?」就在這時,司機用盡全力打了他,把他逼出了賽道。「啊!」我設法重新開始,但由於我已經走了一半,所以我追不上。由美獲得第一名,比賽結果已定。

 

 

 

 

 

 

 

 

 

 

 

「是啊♪哥哥,我贏了?」

由美放下控制器站了起來。

「那麼,我想我會按照約定用我的雞巴來『滿足』你♪」 雖然

它還沒有完全勃起,但你仍然可以炫耀你的巨大寶石。

「嘿,你早點決定了,對嗎?」

「我、我因為小由美赤身裸體而無法集中註意力,所以我不想…」

這是真的,所以我建議開始超過。

「啊?哥哥,你在找藉口嗎?輸了就是輸了,對嗎?」

氣氛突然變了,有點像Dosu。我不敢相信她是個六年級的女孩。也許再加上巨大的陰莖,壓力令人難以置信。

“不,不,但是……”

“這很煩人。我不介意強迫自己操你,好嗎?是關於你的。

比基比基比基……! ” !由美的陰莖拱起,充滿男子氣概。它的一切,包括它的厚度、長度、龜頭和凸起,都是非標準尺寸。毫無疑問,他們每個人的體型都是正常人的三倍。

它的大小與其嬌小的身體不成比例。

「餵,強迫……!?」

看著眨眼之間已經變得如此巨大的陰莖,她嚇得渾身發抖。

「現在,在我改變主意之前,道歉並儘快為我服務。」他

命令我,雙手放在我的臀部上,他的陰莖伸出來。

不過你仔細想想,我是個男人,我們的外表差異還是很大的。我認為如果說這是被迫的,那就是虛張聲勢。

「你認為我不能強姦你哥哥嗎?」

由美問道,彷彿她能看穿他。就這樣,他用雙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呃……」

我想反抗,卻根本動不了。儘管她的手臂比我細,身體也比我小,但她無法抗拒小由美的力量。

「你不喜歡嗎?如果我一直這樣用力胯下,我就能輕鬆操你了,好嗎?」

就這樣,他被推倒了。我根本無法抗拒。

「據說扶她那裡的女孩比一般的男人要強很多。嗯,你哥哥一開始看起來很弱,所以這可能和他沒有太大關係。普普普。」他

說的是他想說的,但實際上,他被壓制了,我什麼都做不了。

「呃……呃……讓我走……」

「什麼,也許你在反抗?你是認真的嗎?」

無論我如何努力反抗,我都不是對手。 「啊哈

,好吧!你看,現在你明白了吧?你哥哥比我弱。既然你輸了,就遵守諾言吧。我就放你走一次。」由美捏住我的地方是。 ,有點痛。顯然,他的握力也非比尋常。「好吧,這裡很髒,所以讓我看看你的房間。」說完,小由美抓住我的頸背,把我拖走了。“哦!?你來了!”

 

 

 

 

 

「嗯,無聊的房間。」

由美環顧四周後說道。

「不,這不是真的…」

「不,不。看,我很想被激怒,所以現在請為我服務。」

一個邪惡的陰莖在我面前伸出。老實說,我不想碰這樣的東西……

「不會再發生了,對吧?」

他用強烈的目光瞪著我。我還是不敢相信她是個小學生。

「噓……」

我一邊觸摸著巨大的陰莖,一邊受到年輕得多的女孩的威脅。

「所以說,它很大……」

它大到你可以用雙手捏住它,手指也勉強夠得著它。「哼,你果然能撐住,我們班的男生都撐不住了,那你就自慰吧

,你翹起指甲我就殺了你,好不好?”

 

 

「嗯,沒關係……嘿,加快步伐。」「

是的,是的。」

像搖酒一樣舉起和放下雙手。重複此操作多次。

祖楚,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祖,

起來了……它出來了……」

她巨大的雞巴在她手中輕輕地彈動著。我正在盡力壓制它。這就像你在對付一頭野獸,根據你的心情,你可能會受到攻擊。我會盡一切努力讓它平靜下來。

祖祖……咕咕咕咕……

“呼、呼、奧扎,更快了……!

「是、是……」

儘管對手比我低了近一年,我還是堅定地執行著他的命令。

楚楚楚楚楚! !

「嗯,不錯啊…不愧是比我大的人啊♪ 庫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愧是嗚嗚嗚嗚嗚嗚~~~~~~~~~~~~~~~ ~~~~~~~~~~~~~~~~~~~~~~~~~~~~~~~~~~~~~~~~~~~~~~~~~~~~~ ~~~~*~~~~~~~~~~~~~~~~~~~~~~~~~~~~ --~n~n~n~n~n~n~n~很好...我比你大~♪Kuruu~♥ 我對我的雞巴用力很大~♥ ♥

太好了……」

巨大的陰莖裡流出了某種液體,看起來像乳液一樣,它發揮了作用,提供了刺激。它抽搐著……並且隨著它獲得更多的力量而變得更加堅硬。感覺就像拿著一根鐵棒。而且,感覺越來越厚。

祖楚,祖楚,祖

楚,祖祖,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我拼命刺激她的陰莖

。咕咕咕咕! !「嗯,啊,我要,我要射,我要射!!」

 

 

 

撲通撲通! !

多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 !

 

「哇!?」

大量的精液從由美的陰莖中釋放出來。絕對是正常人的5、6倍。自然而然,精液像淋浴一樣傾瀉在眼前的我身上。

比查比查! !

「哇,這是什麼……?像液體,更像是果凍……」

我一摸,它很黏稠,感覺就像黏在衣服上一樣。

「嗯……哈,感覺真好。哥哥,你真不錯,比我們班的那些傢伙都好。所以,怎麼樣,你對我的精液感興趣嗎?扶他那裡的精液超級濃稠,所以它是不是液體,是那樣的

「好了,我們的約定就到此為止了。現在,

讓我們清理一下吧……」 「嗯?你在說什麼?」由

美帶著小學生特有的可愛笑容說道,隱藏著她的兇惡。

「嗯?」

「看看我的雞雞還很健康,不是嗎?」

Biggin! !儘管她肯定剛射精,由美的陰莖卻有力地向天空拱起。

「嘿,嘿!?」

「嘿,你覺得你對這種狀態滿意嗎?請不要舔我的性慾。嗯

?也許這就是由美的真實本性。天敵。就算他年紀大了,他也會毫不留情的追殺他。班上的孩子估計也被由美強暴了… 「那麼,繼續吧,歐尼桑♪」這次,他對我露出了凶狠兇惡的笑容。我無處可逃。

 

 

 

 

2、

 

「下次,我一定會讓你使用一些不是你的手的部件,好嗎?」

由美一邊說,一邊把手放在我的褲子上。

「呃,停下來……」

「你礙事了,把你的手拿開,

由美用盡全力抓住我的手腕。 」默基默基!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生怕它會破裂。

「啊!?」「

就算你這麼弱也別反抗啊,走吧!」

由美一下子把我的褲子脫了下來。

「啊啊啊啊!?」

我本能地用手摀住了褲襠。被小學生強迫脫衣服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

「嗯?你在隱瞞什麼?快把它扔掉。我想看看你哥哥的大雞巴~♪」

「我、這很尷尬,所以不要這樣做……」

我盡力隱藏我的胯部。與如此巨大的陰莖相比,這根本不算什麼。我作為一個活人的信心將被粉碎。

「嘿,把你的手拿開,否則我會捏碎你的手腕。」

由美用可怕的語氣說道。而且它逐漸靠近我。

「3、2、1…

」「讓開!!」

我像一個投降的士兵一樣迅速舉起雙手。

 

「是啊♪你應該從一開始就聽我說的話…」 「這是什麼?這麼小。」

果然,我被嘲笑了。

「Y、Yumi-chan太大了……」

「嗯,好吧,你肯定比你們班的人都大……但是拜託,兄弟。你連我的四分之一都不到。一隻雞巴。 「身為一個小學生,你不會因為自己的身材而感到尷尬嗎?」

由美繼續用她驕傲的大雞巴摩擦著我。你可以感覺到她陰莖的力量以及滲出的液體。「

嗯?你弟弟太小了,我的雞巴都撞到了他的肚子上。嗯?……嗯?你弟弟勃起了嗎?我的精液正淋在他身上,他的雞巴正在摩擦著他的。 ?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無法阻止血流到我的胯部…自從我沐浴在由美的精液中以來,就一直是這樣。

 

「原來如此,所有被我的精液淋濕的男人都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開始自己性喚起。嗯,對我來說,和他們發生性關係是簡單又方便的♥」

Goryuryu...!由美的大雞巴被更用力地壓著。

「我、Giyaaa…!」 「嗯?你哥哥的雞巴現在被 Yumi 的雞雞遮住了~。啊哈哈哈

,看,我也許能這樣磨你~♪」「伊基……不,停下來……」「嗯?我聽不見……♪我的意思是,你的雞雞要被小學生壓碎了,你不覺得尷尬嗎?普布,就是這樣。」可憐♪”

 

 

 

由美向前推進,我無法反抗,最後被推到了牆上。

我砰的一聲撞到了牆上。戈龍伊……!事實上,由美繼續試圖粉碎它。 “哎呀!?別說

了……”

“你想讓我停下來嗎?如果是的話,你就沒有話要說嗎?”

!由美的僵硬讓我無法再看見自己的陰莖。由美把手放在牆上,感到害怕。儘管由美的體型較小,但由於她的氛圍、力量和大雞巴,她看起來非常強大。

「啊啊啊!?我、我明白了。我會滿足小由美的雞巴的……」

Goryuiii! !“Higi,好嗎

!?”

“Yumi“醬”?讓我“給”你?

“Yu-我會服務Yumi大人的雞巴!”就這樣,他就站在我面前。

 

 

“所以?你要為我服務,對嗎?

” !一根強行勃起的陰莖貼在她身上。

「哈、嗨……」

我跪下來,試著像以前一樣用手做。然而,他的手卻被緊緊抓住。

「嗯?這不是我的手吧?我不太擅長,所以我不可能只滿足於我的手,

好像是為了讓我明白這一點,他把事情搞得一團糟。」我會把我的陰莖放在你的臉上。

「阿吉,那……」「

已經決定了,對吧?我要用你的混蛋。」

由美用一隻手抓住我的臉頰,用威脅的聲音說道。

「嗨!?哦,我的屁股太硬了……!

這樣的東西不可能放在那裡。 」我向後退了一步,想遠離由美醬,但由美醬毫不猶豫地抓住了我的手臂。

「我以為你無論如何都會反抗。好吧,這次我就這麼做。」

由美突然拉住了我的手臂。就在這時,我的身體被拖走了。

“哇,卡魯。來吧,兄弟。把你的屁股轉向我?

“不,停下來……”

 

「瞄準!」

由美大喊道! !他拍拍我的背。

「嗨!?」

這是我從未經歷過的痛。一瞬間,我覺得全身都麻木了。由於疼痛,我無法稍微動彈。

「媽的,怎麼這一巴掌就動不了了?你也太弱了吧?

一邊說著,一邊把我的膝蓋抬起來,讓我屁股一僵。 ”然後,有東西被塞進了她的肛門。

「啊咕咕!?」

「我的雞巴太大了,我必須用手指把它鬆開一點~♪」他

猛地挑逗我。 「喔

?通常很痛苦,很難進去,但是…真的很難進去。你可能經常玩它嗎?」被一個小學生玩弄,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誒,你感覺怎麼樣?被一個比你小得多的女孩玩弄你的屁股很興奮嗎?如果是的話,那你哥哥就有自慰天賦了!」 !「啊嘿嘿嘿!」剛才還有些枯萎的我的,突然恢復了活力,繃緊了。「啊哈哈,你對你的小雞雞太自豪了。即使它勃起,它仍然比我不勃起的陰莖小。太蹩腳了。噗!」 !「啊,giiiiiiiiiiiiiiiiii…」更多的快樂來了。她的雙腿已經像小鹿一樣顫抖著,再不用力,隨時都會垮掉。然而,我全身的力量卻逐漸消退。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淹沒了我的胯部。「啊,我、我等不及了……太糟糕了……」「嗯?我連一根手指都沒有碰過我的雞巴。你哥哥是個喜歡在被玩弄時射精的受虐狂嗎?」手突然停了下來。我無法控制自己粗重的呼吸。已經這麼瘋狂了...我的身體因一種奇怪的不耐煩和不滿而疼痛。「哈,由美醬,你真是……手……手……哈。哈?你呼吸像狗一樣。我想讓你跟我玩。我是小學生。」哈哈哈哈,你弟弟是個混蛋受虐狂!​​​祖楚!「希格、呃……」「來了。」「啊啊啊……」那一刻,小由美的手指觸動了我內心的快感。從那一刻起,一種前所未有的愉悅感遍佈全身。我的頭快要融化了…拜爾。布魯魯。「啊~。我放出來了~。一個女孩在玩我的屁眼。我可能會變成只有玩我的屁眼才會興奮的受虐狂吧~??哈哈」「啊、嘿、啊啊… 」「小狗,抽搐,我的身體在抽搐!太難受了!小狗,啊哈哈,太搞笑了!」我的頭像熱水浴中融化的巧克力一樣糊狀,我有一種錯覺。我的身體很熱,我感覺到腹股溝處有東西,雖然不是劇烈的疼痛…即使我想移動身體,也無法從這種跪著的姿勢中移開。當我試圖這樣做時,我的腹股溝反應強烈,我的動作受到限制。連由美醬的話都沒有進入我的腦海…

 

 

 

 

「……餵,你感覺好多久了?你是不是忘了自己還有事要做?

」它崎嶇不平,但溫暖,而且有肉質的感覺。我觸摸的是中間的某個地方嗎?

「啊!?」

這種感覺讓我回過神來。我試著扭動身體想把它移開,但它根本動不了。由美的手掌環住我的腰,將我固定在原地。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你這個混蛋,不是嗎?

」我可以看到由美的陰莖變得越來越粗、越來越硬,而且更大。它發出巨大的聲音,展現出它的存在,彷彿在威脅我。

“哈!別這樣!我、我不能……我、我不能把那樣的東西放在那裡……” “

哈?也不是不可能,就放在那裡吧。不過你哥哥的屁眼可能會破裂。”

哎喲

​感覺就像有電流流過我的屁股。

“啊!?”

“啊,我快忍不住了,我數到五就打你了。

”你只需要做好準備。

「是的,5、4、3……」

只剩下不到兩秒了…

 

祖布啊啊啊啊! !布奇奇,嗡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就像是穿過肛門,甚至不是肛門。身體被它控制,被它強姦,被它羞辱。他的半個身體肯定被刺穿了。我再也感覺不到我的屁眼了。我再也感覺不到了。我買不起。只剩下魔器吞噬自己的感覺。

「啊,我的身體就像「Bikun bikun」一樣反應♥ 這種驚訝的反應是不可抗拒的興奮,不是嗎?

撲通,砰……它被慢慢地插入和取出。當我離開的時候,我感覺到體內有東西被拉扯到外面。

然後它又出現了,伴隨著 zuppuzupzupuu 的聲音。它就像推土機一樣,碾碎體內一切阻礙它的東西,並侵入得越來越深。身體內部被挖空。如果我不拼命抓住某件事,我就會按捺不住,感覺自己就要暈倒了。

「檜木好…」

「嗯嗯♥嘿,被小學生強暴是什麼感覺?你的屁眼發達,比你大很多倍的雞巴插入是什麼感覺?♥」

Bajun,zuchuun,博楚! !「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衝擊力會擴散到身體的每個角落。他的身體已經無法自主移動,而她的一舉一動都被陰莖控制著。

「啊哈,我的陰莖正伸到你的肚子上♪哼♥它太緊了♥你作為自慰者太有才華了♪」

上帝! !砰! ! 「啊,等等

取決於她的心情,我的身體並不重要。從腳趾到大腦的一切都在震動。如果我只是一槍就失去了知覺,那也沒什麼奇怪的。然後,隨著他不斷地撞擊著她,原本的巨大痛苦逐漸變成了快感。

“哦,哦,蜜蜂,呵呵,庫魯,哦,哦,

” !

它同時連續地刺入。感覺就像它正在深入你的身體。他臀部擺動的力量驚人,我感覺到他的骨頭都在顫抖。

「啊啊啊啊啊」

卻讓人無法抗拒,舒服極了。作為生物體,我們至少會產生某種物質來避免痛苦嗎?我不知道,但我的頭快要融化了。我的陰莖再次感受到興奮並做出反應。「

嗯?什麼,你感覺到了嗎?你用我的大雞巴感覺到了嗎?啊哈哈!畢竟是個受虐坑!沒關係,我會讓你射到死為止♥哼♥ 」繼續深入我的身體,深入我的身體。每一次,我都感覺更好。正常自慰無法體驗到的快感。儘管我之前已經射精過一次,但我可憐的陰莖變得比以前更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術,巴楚! !「哎呀,感覺真好,由美大人的雞巴太棒了!!」每次由美大人的傑作穿透我的身體時,都會不自覺地發出奇怪的聲音。我的腦子裡充滿了盡全力服務由美大人的雞巴的想法。「恩恩恩!!你剛才用屁眼刺激了我……♥恩哈,我快憋不住了,我要射了,我要倒小學的精液了學生的雞巴「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多坤! !

我的身體彈跳起來。我能感覺到由美的心跳。

嘟嘟嘟嘟嘟嘟嘟! !多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

 

 

大量的精液像被咳出的水壩一樣流入我的體內。 「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的一聲,由美的精子被注入了他的體內。我什至看不到它,都能感覺到它在我的胃裡積聚。「嗯……♥恩恩♥海恩♥」隨著一聲巨響,由美大人的陰莖在我體內像泵一樣有力地彈跳,更多的精液被釋放出來。我的身體受到更大的刺激。每當美大人的精液流入我體內時,我都會有一種強烈的感覺,彷彿我的頭正在溶解。我的身體已經沒有力氣了,我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即使我意識到了這一點,我的身體也無法動彈。「啊~,這種感覺不像是同年級的人♪ 看來她能承受我的射精,而且持久力也不錯♥」,她輕輕拍著我的屁股說道。

 

 

 

 

 

 

 

「我的精液讓你的肚子變大了♪而你的臉正在融化......♥我的雞巴感覺那麼好嗎?」由

美大人的雞巴在她的體內跳來跳去,並被命令做出回應。

「喂喂……」我

連嘴裡的力氣都沒有,也無法說出正確的答案。我的腦袋已經完全被美大人的陰莖的感覺所覆蓋。

「嗯,我明白了♥我很高興你是誠實的♪」

吱吱! !由美抬起臀部並移動陰莖,以刺激我。同時,我的身體也微微抬起。

「噗噗!?

」「Y、Yumisha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束了,結束了……」我的體力已經到了極限。我不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儘管他還有意識,但他有一種預感,他最終會對她的陰莖上癮。「嗯?你怎麼不知道我射精了卻沒有拔出雞巴?他又打了我的屁股。 ” “嗯!?” “你不能滿足於此吧?如果你不知道,我就直接用我的身體告訴你。” !咕咕! !她的陰莖在我體內變得更大、更粗、更硬。「啊因!?為什麼、為什麼……」「明白了嗎?我的雞巴還很強♪我會讓你再用力一點♥」「嗯、嗯……」

 

 

 

 

 

 

 

 

 

 

 

「把手放在我的腿上。」咯咯,哼♥」

我的身體被她輕鬆地託了起來。由美大人從後面把我舉起來,握住我的大腿,強暴我的屁眼。

結果,我得到了 zubzubuzubuzubu! !由美大人的雞巴進入我的更深。「

嗚嗚嗚嗚嗚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搖晃我的身體。她的陰莖擊中了我身體的每個部位,並挖出了它。「現在,我要再幹你,但別讓我的精液吐出來,好嗎?然後我真的會毀掉你,好嗎?」由美大人對我說。但我因身體內部的感覺而心煩意亂,所以沒有聽。「回覆」祖楚,嘭! !他用雙臂將我的身體舉起,並利用墜落的力量將他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我感覺我的整個身體都被貫穿了。「!阿格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一次,我的頭開始晃動,眼前的景色迅速變化。「guhhhhh !?「很危險,用你的力量來侵犯一個成年男人是很危險的♥ 侵犯一個連我的力量都比不上的男人是很危險的♥ 嗯,我的雞巴快溢出來了♥」Godjubbachuzzzzzzzzud Chun! !「啊餵,弓座,鬆松,啊哈!?」由美大人全力推動活塞,不再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我的意識已經失去一半了。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美大人的雞雞。「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噠了,你根本就打不過我啊,來吧。我的身體內部被攪動了。沒有疼痛。只有快樂。我腦子裡滿腦子都是由美大人。只要由美大人滿意就好了。不管我是小學生還是小學生,我都是被美大人強暴和追捕的人。「讓我摸你,你已經成為我的私人自慰者了♥你被抱起來強姦太興奮了,你真是個受虐狂♪哼♥」神君! !砰! !「由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撲通! !

多巴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 !

 

爆炸才是正確的表達方式。感覺就像有東西在我內心破裂了。我有一種錯覺,我的胃已經消失了。下一刻,大量比之前還要濃稠的精液,對抗重力襲來。瞬間,我的身體就被美大人充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淌不息。

「別吐好嗎?接住我所有的精液是自慰者的工作。♥」由

美大人用力束縛住我的雙腿,限制我的動作,確保我的精液被我接收到。當我猛擊的時候,我能感覺到由美大人的精子在我體內聚集,已經接近其容量的極限。而且,我不知道是因為愉悅、痛苦,還是體力的極限,我的意識就停在那裡了。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threw the masturbator離開。它像洋娃娃一樣滾來滾去。當我看到他在我的精液裡打滾時,我又有點興奮了。但我敢於壓抑這一點。

「如果這裡破了的話,下次就無法使用了,所以請耐心點♥ 哥哥大人,下次一定要把我的精液吸乾♪」

我一邊踩著自慰者的頭一邊說道。自慰者的屁眼擴大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如果是這樣的話,下次放進去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放進去了。

「我很慶幸跟著媽媽了♪不然我不會知道這種感覺♥」

我只是跟著媽媽,因為我有空閒時間,但我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好的結果。想著想著,我就下了樓,換了衣服,出了家門。

「好吧,我必須找到第二個成年男性自慰器♪下次,也許我可以操那個煩人的老師♪」

我一邊說,一邊建議下一個自慰器,然後心情愉快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