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個子妹妹同居的日子》

 

 

她不是我的親妹妹,她是貴族家庭的千金小姐,獨生女,我是一個來自偏遠小城市的無業青年,家裡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

19歲那年,我高考落榜了,成天在網吧裡上網,漫無目的地遊蕩著..不小心點進了個交友網站,這網站沒什麽人氣..正當我想點關閉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一個標題:“美麗可愛的富家千金想征個同房哥哥疼”..

我點進去,裡面內容如下:“我是一隻可愛性感,漂亮美麗的小羅莉哦!今年11歲,上小學五年級.我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他們工作很忙的,沒時間照顧我,我住在XX市XX別墅花園裡,家裡有一個管家伯伯,保姆阿姨,司機叔叔,他們很好.我現在還差一個能天天陪在我身邊的帥氣哥哥咯!如果喜歡,我們還可以發展戀愛關係哦,嘿嘿!” 

“我的哥哥必須符合以下條件:1,長得要帥,要像個王子.2,年齡最好18歲以上,但最小不能低於15歲.3,要會疼愛我,要有時間天天陪我!如果你都符合,請留下LINE哦”

經驗告訴我這很可能是騙子帖,但想想反正也沒有什麽損失,就下意識地把LINE寫在上面,而且我還是第一個回帖的..過了沒多久,就有人加我了,是一個11歲的小女孩..

她二話不說就給我發來照片,是張大頭貼,一看,真的是個漂亮的小女生:白皙水嫩的皮膚,圓圓的臉蛋顯得十分清秀,濃濃的睫毛,斜眉劉海,長髮披肩,表情是害羞的微笑..十分地可愛動人,很有絕世美人的潛質..年僅11歲的小學女生,看得我都有點生理反應了..

接著她給了第二張,是一張充滿誘惑的全身照:米黃色的小背心+牛仔小熱褲(褲子還不到10釐米),兩條修長的玉腿彎曲疊在一起,可愛的腳丫貼這臀部,坐在沙發上,迷離的眼神,誘惑的笑容,雙手合攏置於下巴前…我的下麵,竟然在一秒鐘之內石更起來了!

我對她說:妹妹真的好漂亮哦,你叫什麽名字? 

她回答:我叫卓楚婷,別人都叫我小婷,你叫我婷妹也行.對了,哥哥你呢? 

我:我叫江志揚,你就叫我志揚哥哥吧! 

她:志揚哥哥~~(笑臉)

我:這真的是你本人的照片? 

她說:要是哥哥還不相信,可以和小妹來視頻呀! 

她向我發來視頻請求,我立馬接了,映入我眼前的果真是剛才照片裡的小姑娘!視頻裡的她穿著低胸吊帶睡裙,由於視角剛好,胸前那兩個含包欲放的乳房看得一清二楚..她對著攝像頭向我招手,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志揚哥哥,你好帥哦!”這是她從視頻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是嗎?婷妹也很漂亮啊!”“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漂亮啦!我們是帥哥配美女嘛!”她說,“哥哥你身高多少呀?”我身高1米70,在這小城裡已經不算矮小的了,就如實回答:“剛好1米7哦,你呢?”沒想到她說:“你好矮哦,哥哥,19歲才1米70,我11歲都1米65了呢!我很快就會長得比你高了!”此話嚇了我一跳:還沒開始發育就1米65了,等長到16,7歲的時候,那身高還不嚇死人? 

接著我說:“我像你這麼大才1米45呢!你是全班最高的吧?”“不是啊,”她說,“我有兩個一起練舞的姐妹都比我高啦!一個1米68,一個1米72,都是11歲的!我們一起練舞的姐妹都是1米6以上的!”聽到我感覺有點暈了,居然有11歲的女孩子長的比19歲的我還高!

“你們姐妹一共有多少個啊?”我問.“5個,”她說,“全都是小美人哦,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我尷尬地說:“呃..以後有機會吧”她道:“放心,我不會讓她們吃你豆腐的,她們是不會搶走我心愛滴志揚哥哥的!”這句話雷得我不輕..一個11歲的孩子呀! 

我想聽聽她的聲音:“咱們開語音吧,好不?”“好呀!我正想說的哩!”她回答.

她用麥克風說:“哥哥你什麼時候來找我呀?小妹好期待哦!”她的聲音清脆婉轉還帶點稚氣未脫的童聲,甜美而動人,讓我更加確定她真的是一個11歲的小女生,只是身高讓我頗感自卑..“我明天就去你那,怎麽樣?”“好哦好哦!我恨不得呢!”“我要帶什麽東西嗎?”“不用,只帶上你的衣服和平時要用的東西就可以了,哦對了,最好帶上手機,讓我好找你.”“我要幹什麽事嗎?家務活什麽的.”“不用,家務活有保姆阿姨嘛,你只要時刻照顧我,關心我,你要每天陪我吃早餐,陪我聊天,陪我玩耍,陪我溫習功課,還要陪我逛街!”“好!沒問題”“那我等下發地址給你,明早9點,不見不散哦!我滴好哥哥~~”接著她又在視頻裡給我一個甜蜜的微笑…

 

 

 

那天我回到家之後,我就跟我爸爸媽媽說我找到暑假工了,地點就在不遠的A市.還說,反正我沒得上大學了,可能不會那麼快回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收拾行李和家裡人道別了,我說我去A市打工,實際上,嘿嘿…你們懂的…

說真的,我活了19年了,還沒談過一次戀愛,初吻都還在..就在高二的時候,喜歡隔壁班的一個漂亮女生,可以說是愛上了,為她茶飯不思..後來,我鼓盡吃奶的力量向她告白,第一次沒成,很正常..然後發起連環攻勢,動用一切人力物力財力..結果她說“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吧.”好,我可以等你!誰料,半個月後,這丫居然跟個所謂的資優生飛了!!不想談戀愛?去你他媽的狗屁!! 

也許這次的一蹶不振也是我高考失敗的原因之一吧..

真的,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卓楚婷那樣勇敢,主動的女孩子,而且還是個單純的小美女..老天爺算是非常關照我的了,賜給我這一次完美的豔遇..這算不算是我的初戀呢?我既是緊張又是期待.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個把來鐘頭的車程,我已經到了A市,城市真的很美,是貨假包換的全國一線大城市,很多名人都會在這裡出沒.我順著楚婷給我的地址找到了她所住的別墅.那個社區真的不是平民住的地方,富麗堂皇,別具一格…剛下的士,就遠遠望見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孩蹦蹦跳跳地向我招手.心想:那個就是楚婷吧?

“哥哥~~這裡吖~~!”果然是她..走近之後,我問:“妹妹好啊,哪間是你家呀?”“這間呀!快進去吧!”說完她挽著我的手臂,把我帶進了她家..她家的大廳連同飯廳有一個籃球場這麼大,採用廳堂式結構,五房兩廳,裝修也氣派得很..管家,保姆待我也很友好..

 

 

 

 

“我看你拿什麽懲罰我,嘿嘿!”“你再說我一個騷字,就有你好看的!”好奇心使我霍出去了:“你就是騷…”話音剛落,她“唰”的一下就跳到我面前,兩隻手抓住我,一拽就把我拽倒在沙發上!汗..力氣真大!我還沒來得及反抗,手腕已經被她抓住了,摁在沙發上,動彈不得(11歲的小女孩竟然有如此大的力氣!).然後她整個人坐在我的胸膛上.我試過反抗,但跟本沒用,她力氣比我大多了!我快受不了了,連忙向她求饒:“妹妹,我知錯了,放過我吧!”

她把臉貼近我的臉,溫柔無比地對我說:“哥哥,好戲還沒開始呢~~”接著,她的兩條大腿把我的臉夾住了,越夾越緊,越夾越緊,而且還用裙子蓋住了我的頭…我呼吸困難,她腿上的香水味加上yin道的臭味,把我薰得快窒息了!

一分鐘後,感覺我要暈了,她才幽幽地說:“我騷嗎?”“不是!不是!”我連忙回答..“叫我乖妹妹!”“乖妹妹…”“說,你愛我!”“我愛你…”“嗯,聽話…”這時她才鬆開了我,我起身後,想吐卻吐不出來..她遞了張紙巾給我,只見她臉上露出狡黠的笑容:“以後哥哥要聽話哦,要不然,有比這更好受的!”我連忙點頭..

眨眼就到了吃飯時間了,保姆端上一盤盤大魚大肉,好豐盛啊,果然是貴族家庭..別看楚婷只是個11歲的小女孩,食量可大得驚人!當我剛吃完兩碗飯的時候,她已經吃了3碗了,居然還說不飽..保姆說:“婷兒才開始發育,所以需要更多的營養,呵呵..”最後,桌上的飯菜有一半是楚婷一個人吃完的,比我和保姆加起來吃得還多..

飯後半小時,楚婷說:哥哥,去睡覺覺咯!“我睡哪裡?”我問.她說:“當然是睡我房間啦!你的衣服全部在我房間裡!”我有點猶豫:“難道…沒有多出的房間麼?”“沒有!就算有,你也得和我一起睡!”我無言以對… 

進到她的房間,第一感覺就是大,有我家客廳那麼大了.房間裡裝修很豪華,而且還有她自己的裝飾,她說這叫“公主房”..房間裡只有一張大床,粉紅色的床單和枕頭;一個衣櫃,裡面最多的是短裙短褲和絲襪;一個書架,少女小說和服裝雜誌比她學習的書還多;一張大書桌,桌面相當淩亂;一張梳粧檯,上面擺滿了香水化妝品和梳妝用具;還有一台電腦..這樣的女生房間,讓我對她的私生活浮想連篇…

除此之外,房間裡還彌漫這淡淡的幽香,刺激著我的荷爾蒙..我說:“我們一起睡,你就不怕我吃你豆腐嗎?”她狡猾地笑道:“你應該當心我反吃你呢!不過也不用擔心,就憑哥哥你那點力氣,我要吃你你也是沒法反抗滴~~”我有點怕這個小女孩了,想起今天早上那件事,我還心有餘悸.

她關上門,打開空調,隨後,她在床上開始慢慢脫下她的襯衫和裙子,只剩下nei衣和nei褲,露出光鮮的身體..她的肌膚雪白粉嫩,真的比一般人白多了,是健康的白..我不僅JJ石更了,而且還感到全身火辣,欲火焚身已經不足以形容當時的我.她有點害羞地問我:“哥哥,我性感嗎?”“性感,性感…”我連忙答道.“那你還不脫衣服上床睡覺?!”她假裝生氣.我別無選擇,只好紅著臉把衣服褲子脫下來.我發誓這是第一次!她還調侃我:“哥哥怎麽比小妹還害羞呢~”脫完後,我的jj就快把內褲都撐爆了!

 

 

 

我猜她應該不知道這方面吧?果然她沒有發覺.她才剛處於青春萌芽期,不會知道那麼多的..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說“我先上個洗手間!” 

在洗手間裡,我she了!一瀉千里,痛快!感覺平靜點之後,我就回到床上.. 

“哥,抱我!”我的性感尤物命令我,我只好服從,我就輕輕地抱著她..她的身體很柔軟,水靈靈的,實在想不通為什麽她的肌肉會那麼發達,比我的力氣還大.. 

我們聊了幾句(都是她在問我關於高中的生活,她似乎對我很感興趣),然後就睡著了…

我當時對她真沒有那種想法,只因她太小了,身體還沒發育,雖然身高已經接近我了..

我醒來已經是三點鐘了,她睡得正香..她的睡姿相當可愛,像只小貓蜷縮在床上,而且還沒穿衣服.不好了,邪惡的想法又產生了,我想回避,想打開門出去,門居然被反鎖了,鑰匙也不知道在哪裡..總不能吵醒她吧,沒辦法,只好打開她的電腦上網解悶..

她居然用她自己的照片做桌面,是一張穿著薄紗短裙的藝術照!大城市裡的女孩果然夠開放!我心想..出於好奇,我打開“我的文件”,裡面真的有很多她自己的寫真照,還分了幾個資料夾,有室外的,室內的,有藝術照,自拍照...最後一個資料夾叫“腿腿寫真”,汗!裡面全是她的兩條美腿的特寫,有裸腿的,有穿襪子的,擺弄著各種姿勢,還有腳的特寫..描述裡面還寫著“我喜歡自己的腿”.這些照片看得我快七竅噴血了

突然,一個聲音嚇到了我:“哥哥,喜歡小妹的照片嗎?”奇怪,她什麽時候醒的?她繼續說:“如果哥哥喜歡,我就全部送給你吧!我還會拍我的動畫寫真集送給你哦,要嗎?”“好啊,謝謝小妹咯!”妹妹的寫真集?我倒是想看! 

到了晚上,她要我坐在她旁邊陪她寫功課,她有不懂的問題就來問我.“有哥哥在旁邊,什麽難題都不怕!”她說. 

九點半,她說要洗澡了,準備要睡覺了(我已經洗過了).20分鐘後,她從浴室裡面出來,穿著一條吊帶睡裙,披著濕漉漉的長頭髮,她散發的體香和發香再次刺激了我..吹乾頭髮後,她就把我拽到床上,關了燈..

 

 

 

性福的生活一天天地過去,楚婷妹妹的身高也開始瘋長了..轉眼間就到了9月,妹妹的身高已經到了1米70了,已經和我一樣高了!短短的一個暑假,這女孩已經長高了5釐米!而且因為她喜歡運動,力氣比以前更恐怖了!居然可以輕鬆地把我抱起來!就在她開學的那天,她把我抱起來了,還強吻了我,霸道的說:“哥哥,我要上學去咯!再見,記得想我哦!”

就在她開學不久的一天,因為家裡有事,我留了一張紙條就匆匆告別了..當然,我怎麼可能會不回來了?嘿嘿! 

沒有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我們一直有電話聯繫..10月國慶的一天,她告訴我她長的比我還高了,她1米73了!她還怪我匆匆離開她,下次回去一定會好好“懲罰”我.我卻有點期待她的“懲罰”,呵呵!

再次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耶誕節了..2月23號,我給她發訊息說我明天過去了,她回道“哥哥,小妹好想你~~你快回來我身邊吖~~” 

第二天去到,她穿著白色外套+紅色短裙+黑色絲襪,頭上還戴著聖誕帽,來迎接我..好高啊~~妹妹已經比我高出半個頭了!

一下車,她就激動地把我抱起來了!“半年不見,哥哥又帥了!”她一隻手抱著我,另一隻手按主我的頭,往她臉上貼..“哥,讓小妹親一個!”說著她“強吻”了我幾下.“小妹,不要這樣,讓哥下來.”我臉上火辣辣的.她不肯放下我,只讓我脫下鞋子,然後就一直抱著我,噔噔地跑上樓梯,氣都不用踹一口!然後她把我抱進房間,才把我放在床上,我心跳加速了.

“哥哥,你走了那麼久,我每天都好想你哦!”“我也想你哦,對了,妹妹,你多高了?"我問她..“嘻嘻,小妹1米76了,是不是長得很快咧?想不到哥哥還是這麼矮!”天啊~半年時間長高11釐米!她讓我很自卑,但又沒辦法..

“哥,你這半年離開了我,我要讓你補償損失!”她調皮的說.我問:“妹妹想怎麽懲罰我呢?”她脫下外套,說:“你先幫我脫下絲襪,快!”“這…”我有點不好意思.“快點!”她抓住我的手,伸進她裙子裡面..我也從命了,慢慢脫下她的黑絲..她那可愛的,雪白的大腿慢慢露了出來..腿的白,襪的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脫到腳的時候,發現她的腳丫好大,又白又豐滿的腳,目測有43碼了(我才穿41碼)..脫完了,我發現她始終微笑地看著我..“哥哥,幫我按摩大腿!”她躺下來,兩腿伸直.她抓住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我來回撫摸著.我還是第一次摸女孩的大腿呢!妹妹的腿雪白粉嫩,柔軟光滑,這種感覺就像上了太空一般..而且,她的腿比我的還健碩,但是比我的還長…

“哥哥,我好舒服~~癢癢的,好刺激.”她兩腮有點微紅地說,“你以後每天都要幫我按摩大腿,不准拒絕!”她命令我.我連忙答:“是!寶貝!”“寶貝?哈!我喜歡這個稱呼,你以後就叫我寶貝了!”她更加高興了.

 

 

 

今天是平安夜,到了晚上,她拉我出去陪她逛街..她穿著今天早上的那套服裝,一路上緊牽著我的手,她走在我右邊,我的身高只到她耳朵.我們這種情侶搭配引來很高的回頭率,我有點丟面子,但是又沒辦法,有幾次想掙脫她的手,都掙不脫,她還抓得更用力,壞笑道:“你休想!”..沒有人認為我們是姐弟,因為我看起來比她老很多,她還是個小孩子,長得很高的小女孩.. 

我們10點半就回到家了.進到房間有暖氣,她把外套和絲襪脫了,對我說:“哥哥,等一下我倆一起洗澡!從今天起你都要跟我一起洗澡!”這話把我震驚了,我沒有答應,不是因為別的,只是怕自己那方面把持不住! 

她說:“你非得答應!除非你掰手腕能掰贏我!”我知道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她分明是在給我出難題!“可以…玩別的嗎?”我弱弱地問.“不可以!放棄就算你輸!”她態度很強硬.我沒辦法,只好從命.

她抓過我的手,放在桌子上.天啊!她的手臂又白又長又豐滿,她的手掌把我的都包住了!“哥哥,我發覺你好瘦小哦~~我怕我會把你的手臂折斷了,怎麽辦?”她還要取笑我!.的確,我的手臂又短又細,還沒開始我就感覺已經輸了..

“1,2,3,開始!”任憑我怎麼掰,儘管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還是掰不動她的手..對比起來,我的手臂像竹竿,她的手臂像柱子,現在就好像是竹竿翹柱子! 

她始終面帶微笑地盯著我看,“哥哥,我要贏了喔!”她一發力,一秒鐘之內就把我扳倒了,竹竿始終還是翹不動柱子.. 

“哈哈哈哈…哥哥,你輸了!現在就脫掉衣服,和我去泡浴缸!”我又一次被這個11歲的小妹妹打敗了…

浴室準備好了,她拖著我進去,裡面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浴缸很大,像個小水池,裡面裝滿了溫水,還漂浮著一些花瓣… 

她把內衣褲都脫掉了,全身果體了!她的乳房比以前凸了些,明顯開始發育了;yin部沒有粗毛,很乾淨,現實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少女的那個部位啊!(我的jj早就石更了!) 

她主動幫我脫內褲了!她看到了我那突起的物體,笑眯眯地說:“哥哥,你這裡很可愛,哈哈!”我滿臉通紅…

我們兩個人泡在浴缸裡,水很暖,我們只有頭露出水面,很愜意.. 

她一直抱著我,使我的身體貼著她柔軟的小ru房.她那雪白,光滑,修長的美腿時而在我身上蠕動,時而伸出水面,像出水芙蓉一般,看得我醉生夢死… 

“我還是第一次和男生一起洗澡呢!”她說,“這種感覺太妙了,尤其是和哥哥你!” 

洗好之後,她叫道:“哥哥!來幫寶貝我擦身子!”我把她全身的水都擦乾淨了,她亭亭玉立地站在我面前,潔白嫩滑的肌膚,標準的模特身高和體型,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她居高臨下得摸摸我的頭,笑嘻嘻地說:“哥哥,要小妹幫你擦身子嗎?”“不…不用了,哥自己來”她沒退讓,她立馬用她的浴巾把我整個人包裹住,像剛才那樣把我擦乾淨了.那種感覺,豈一個爽子了得!!“哥哥對我這麼好,天天陪我,照顧我,小妹怎麽會不報答哥哥呢?”她說道..這話把我感動了,她比以前懂事了,而且她貌似比同齡人要成熟..

 

 

 

穿好衣服出來後,她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一看:是兩條水晶項鍊!圖案是心形的,一藍一紅,情侶套.價格肯定不低!她把藍的戴在我的脖子上,紅的她自己戴上.她雙手握住我的小拳頭,說:“哥哥,這是小妹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希望你能一直這樣對我好,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感動得掂起腳尖吻了她的臉,她也把我抱起來,使我能夠著她的頭,然後她對著我的嘴唇用力地吻了下去…

性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便到了次年的六月,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在過去的一年裡,妹妹的身體成長得很快,從認識的那天1米65,到現在小學畢業,已經1米84了,體重也從52公斤長到了75公斤!而我還是沒有長高,體重也才55公斤.而且她酷愛運動,體格也更加健美了..瘦小我和她站在一起,我就像萎了的白菜,被她搖來拽去,動不動就會被輕鬆掰倒…

 

 

 

她長得真的很快,一年長高了19釐米,而我才長了1釐米,現在勉強1米71了.. 

最明顯是她的腳,在這一年裡,她總共換了5雙鞋子,幾乎每隔兩個月,鞋子就不合穿了..她現在要穿44碼的鞋子(去年這時候還是39碼來著),我穿41碼,她的腳比我長3釐米,就是27釐米了,而且還比我寬,腳掌比我的厚..她總是用她那雙白嫩的大腳丫夾著我的腳說:“哥哥的腳好小哦~~真好玩”

隨著青春期的到來和年齡,閱歷的增長,她也變得越來越開放了..她穿的不是短裙就是短褲,露出那雙雪白,修長,健美的大腿,天氣冷了就穿上絲襪..她的絲襪比衣服還多,黑絲,紫絲,紅絲,白色的,肉色的,薄的,厚的,還有薄紗襪,網襪…應有盡有..我多次告訴她不要這樣,她卻說:“人家喜歡嘛…我喜歡自己的腿…我的腿那麼漂亮,要多給哥哥看!”

到了6月29號這天,她小學畢業了,明天,也恰恰是我們相識一周年的日子,我是去年6月30號來到她家的.. 

下午她一回到家,就把我抱了起來,又蹦又跳地說:“哥哥,我終於放假了,哈哈…還有哦,剛才的畢業演出,我和姐妹們的舞蹈拿了第一名!哈哈!”我就說:“寶貝好厲害!來,讓哥哥親一下!”她抱著我,讓我親了她的嘴.. 

“哥哥,別忘了明天是什麽日子哦!”“我當然知道!是我們的兄妹一周年紀念日嘛!”“嗯,算你聰明!”她興奮地說,“為了慶祝我畢業,以及我們相識一周年,還有我的舞蹈得了第一名,咱們明天去海灘玩一天,好不好!”“好啊!”我說.我也很久沒見過大海了,只在很小的時候我爸帶我去過..  

“還有我舞蹈班的姐妹們也一起去哦,到時把她們介紹給你認識哈!”她補充道..那幾個女孩是不是像楚婷那樣長得很高呢?想到明天,我有點激動了…

到了第二天一早,我們還在準備東西,楚婷的同學就來了..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是四個大美女,她們身高都有一米八以上,最高那個差不多1.9米了!她們有著秀麗的面孔,飄飄的長髮,健美的身材..還全都穿著短裙或熱褲,既性感又可愛.. 

“姐妹們早喔!這是我的哥哥,江志揚.”楚婷首先向她們介紹我,然後就進了房間..“小婷,你哥哥好帥哦!”其中一個女生花癡地叫道..“志揚哥哥,我叫依依!我是舞蹈班的班長哦!”那個最高的女生說.“我叫曉君”“我叫美婕”“我叫雪兒”她們一一向我介紹自己.. 

“帥哥哥,讓咱抱抱”依依拉過我的手,正想抱起我我,“哥哥,讓小妹親親!”美婕又把我扯過去了…這幾個高大妹妹把我拽來拽去,有的摸我的頭,有的親我的臉..我跟本沒法反抗,她們力氣和楚婷相當,甚至有的比楚婷還大力,比如那個班長..我人憑她們擺弄,像個玩具一樣.

這時,楚婷從房間裡出來了,見狀大喊:“你們不可以這樣子虐待他啦!他是我的哥哥啦!”依依反駁:“這麼帥的哥哥,不調戲一下怎麼可以!你們說是不是?”“是呀是呀!”另外三個齊聲附和.但她們還是鬆開了我.“你們這些臭婆娘,個個都是色狼!”楚婷假裝生氣地說.. 

都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了,來到本市最出名的海濱渡假村,人氣很旺,還配有五星級酒店..

 

 

 

在車上聊天得知,她們當中最高的就是依依,也就是舞蹈班長,身高1.88米,重82公斤,也是看上去最壯的那個,她的一條大腿能頂我兩條..美婕第二高,1.86米,也是她們當中最漂亮,最妖豔的一個..楚婷身高排第三,就連最矮的雪兒,也有1米81,比我高10釐米,她看上去最嬌嫩,有著最可愛的娃娃臉…

來到了海濱城,司機幫我們在酒店訂了3間雙人房,就走了,說明天接我們回去..這酒店屬於“買單的人不住,住的人不買單”那種,每間房都裝修豪華,設施齊全..

安置好之後,我們就到沙灘上去happy了..

由於是早上,人還不多,我們只是聊聊天,散散步而已..我和這五個高大妹妹手牽手並排走在一起,感覺不習慣但心中卻有一陣陣快感,美女的大手拉這我,抬起頭就能看見她們的腋部,那個感覺爽啊~! 

很快就到午飯時間了,我們一起回到酒店裡吃午飯,並約好下午3點去海邊游泳…

到了下午,陽光明媚,海灘上的人群逐漸多了起來..我們帶上泳裝來到海灘.. 

更衣室外.. 

妹妹們都準備好了,這群12歲的高個女生,穿的都是3點式的泳衣,楚婷和依依還穿著比基尼,高挑的身材和白皙的肌膚,顯得格外性感,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而我比較保守,我穿的只是沒到膝蓋的泳褲,還穿著上衣..依依她們邪惡地對我笑,想來扒我的衣服,只是被楚婷阻止了..曉君對我說:“看來我們家小婷很愛你哦!換成是別人,我們早就把你吃掉了,哈哈!”我心想要是沒有楚婷保護我,我早就被她們摧殘得不成樣了…

我們帶上引料和零食,找了個地方,鋪上地毯,作為我們的“大本營”.我們坐成一堆,我在五個妹妹的中間,楚婷在我旁邊,雙手緊緊地摟著我..其她幾個時不時來調戲我,我還發現,她們的美腿一直向我的身體靠近,還故意用玉腳碰了我幾下,還用眼神對我放電..每次楚婷發現,都會瞪她一眼,後來,楚婷乾脆讓我坐在她的右腿上,用左腿纏著我..她們笑我“窩囊”,我很難為情,楚婷卻說:“什麽嘛!我們這是恩愛!你們這群女色狼,老是想打我哥的主意!”

 

 

 

過一會兒,楚婷提議:“親愛的,咱們來照個相,留念一下吧,怎樣?”“好喔~~”女孩們一致贊成..先是由楚婷和我照了幾張雙人照,接著要六人合影,就必須要其他人幫我們拍..恰恰這時,一個三十來歲的矮個子男人經過..“我去勾搭他!”美婕挺身而出,論身材論相貌,她都是這五個妹妹中的美中之最.. 

“小叔叔,幫我們照個相好不好呀?”美婕走到他面前,居高臨下地看著這個男人,擺出那迷死不嘗命的poss,用一種撒嬌的口吻說,眼睛還對他放電..這個男人仰望著比他高兩個頭的美婕,顯然是驚呆了.見他5秒鐘未反應,美婕雙手搭在他肩上,一邊搖著他一邊可憐楚楚地說:“可不可以嘛~~小叔叔!” 

這男人哪能招架得住,回過神來,連忙點頭“可以,可以!” 

就這樣,我和妹妹們合影了幾張照片

我們來到這已經聊了大半個小時,已經四點了..雪兒說到了下海游泳的時間了,她有點迫不及待呢!其她人一致同意:“好喔~我最喜歡游泳了!”我說:“我不會游泳,我在這等你們”(其實我是會的,只是不想發生某些尷尬的事情而已)..“少騙人了!我知道哥哥你會的!”單純的楚婷首先戳穿了我.於是,我就被5個妹妹強行架著下水去了.. 

 

我們在水裡嬉戲打鬧,我在享受著她們托著我,或者用光滑的皮膚相互摩擦那種快感.她們那健美的身軀在水中做著各種動作,尤其是美麗的大腿在水面上有規律地擺動著,姣美而充滿誘惑,引來不少人觀賞..我猛然想起來,楚婷說過,她們是練過水上體操的! 旁邊有個男人喊:“小妹妹,你是練過體操的嗎?來表演一個給大家看看呀!”她們同時回眸一笑:“好呀!我們來點刺激的!”

最激情的一幕到來了,她們5個人把我圍了起來,接著仰躺著沉入水底,然後我感覺有五雙大腳貼著我的身體.我還沒弄清什麼回事,就被她們用腿絆倒在水中..然後,我就被10條大腿托了起來,10條美腿支撐著我的身體,看上去就像盛開的一朵花..周圍觀眾給來熱烈的掌聲..最後,她們緩緩地放我下來,5個人同時冒出水面,楚婷嘻笑著說:“哥哥,好玩麼?”觀眾又是一陣賀彩聲,其中一個大叔還調侃我:“小夥子,真性福!”我滿臉通紅,恨不得潛下水去逃離現場,但又被她們圍住了,想逃也逃不了..她們雖然盡是讓我出糗,而且我也沒有能力反抗,但我知道她們並不是惡意的,她們喜歡我,卻不知道這會讓我很沒面子.

晚上..酒店裡.. 

我和楚婷同一個房間,她們幾個過來玩..她們都洗好澡了,全都穿著性感的小睡裙,6個人擠在一堆,她們身上散發出的濃鬱的香味,頓時充滿了整個房間.. 

我看了依依一眼,她好結實,好健美,她的手臂比我的小腿還粗!我無意地說了句:“依依的手臂好強壯!”她興奮地說:“當然了!我5歲就開始健身了,9歲開始我爸爸掰手腕就掰不贏我了,志揚哥你要不要來試試?”

“少欺負我們的哥哥啦!”曉君說,“連我們幾個都完全不是你的對手,更何況矮小瘦弱的志揚哥哥呢?”她卻說:“沒關係的,哥哥,你可以用兩隻手來拗我一隻手的!”我十分不服氣,我不能輸給比我小8歲的女孩子,雖然她體格將近是我的2倍!我說:“好!比就比!!你單手讓我兩隻手!”

 

 

 

 

“哥哥,加油!”楚婷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她是在為我打氣.“志揚哥加油,你一定行的!”其餘3個也支援我..我們開始比了,我兩個手同時發盡最大力氣,依依的手終於慢慢地被我掰下去了..但是,我發現她面不改色,始終保持微笑,而我已滿臉通紅.糟了,她一定是故意讓我的!我心想..果然,等我掰到30度角的時候,她“嘿”的一聲,我瞬間被反秒!我兩個手都沒她一個手那麼大力!“還是依依姐厲害太多啦!”美婕感歎.“當然咯,不厲害怎麼能當你們班長呢!”“哈哈!哥哥你的手沒事吧?不要斷了哦!”依依嘲笑道..楚婷說:“依依姐,欺負瘦小男人算什麽本事嘛,我來和你比,我要為我哥哥報仇!” 

第二輪開始了,我心中默默為楚婷加油,但是..但是...楚婷也不是依依的對手,5秒鐘就分出勝負來了!依依說:“小婷你進步了不少哦,但還要多點鍛煉.”力量能把我秒殺的楚婷竟然被依依秒殺了,可想而知這個12歲的女孩力量有多恐怖!

要到睡覺時間了,她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我和楚婷的房間.. 

臨走前,依依用嫵媚的口吻對楚婷說:“小婷,把你的哥哥借給我們用一個晚上行不行?反正他天天都是你的啦!”這話聽得我冒出一身冷汗!我剛想說“不要”,楚婷就把我緊緊地抱在她懷裡,說:“不行啊,我哥哥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除了我,任何人都不能動他,更不能強bao他!”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我十分有歸屬感..“小婷好癡情哦~~那我們就不橫刀奪愛咯!晚安,祝你們性福!”她們才悻悻地走了.. 

之後,楚婷告訴我,依依從小就身強力壯,還練過空手道,所有人都害怕她,不管男的女的,見到她就躲..她喜歡的男人,沒有一個不被她摧殘的.她喜歡過一個遠房表哥,因為她表哥拒絕跟她做ai,她就把人家手臂都折斷了,最後就霸王硬上弓,奪走了她表哥的處男身..還有一次,她愛上一個帥哥實習男老師,在他走那天,被依依強行拉進賓館裡過了一夜,結果那男老師第二天就得了恐女症!

一天的海濱之旅結束了,第二天我們就各自回家了,道別前,楚婷的姐妹們都留了聯繫方式給我,要我保持聯絡.. 

我和楚婷也回到了正常的假日生活軌道…

 

 

 

番外: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今年22歲,身高1.58米..

大三下半學年我被調往本市的**小學實習任教,據說這是一間貴族學校,就學的都是一些高幹子弟.. 

我教六年級,是畢業班..這個班上的女生都很喜歡我,尤其那5個長得非常高大的女生.她們分別叫依依,美婕,楚婷,曉君和雪兒,她們的平均身高有1米84以上,她們不但高大,而且長得很漂亮,穿著很性感..她們有事沒事都來騷擾我,整天把我抱起來調戲,還讓我坐在她們的大腿上…

“劉老師,你真的要走了麼?”在我實習結束,將要離開學校的那天,這5個高妹拉著我的手撒嬌,很不舍的樣子.. 

最後依依說:“劉老師,您今晚能來我家嗎?我有話想對老師您說哦!”我說好的,她就給了我她家的位址,還向我拋來一個媚眼:“一定要來喲!”

晚上8點,我來到依依她家,是一棟豪華別墅..目前只有她和傭人住,她父母都不在家..“老師,你吃飯了嗎?”她問我.我說:“額…吃過了,你叫我來有什麽事嗎?”“我有些問題不懂哦,讓你教教我可以嘛?帥哥老師?”她嬌嗔地說,“可以啊,怎麽不行呢?你是我的學生呀!”我故意把“學生”二字讀重音..因為我知道她對我有意思,而我跟本就沒那個感覺,她穿著背心小短褲,性感極了,我的身高只齊到她的胸部,她那雙光著的腳丫比我的鞋子還大..她很漂亮,很性感,但我對她沒性趣,我對小蘿莉無愛,我只愛熟<河蟹>女,雖然熟<河蟹>女都不愛我

她用力拉著我的手,我的手被她擰得好痛…我被她牽著走進房間。她的房間很大,粉紅粉紅的色調,還有一陣很濃烈的佛羅蒙香水的氣味。“老師,我的家很豪華吧?我的房間漂亮不?”“嗯,好漂亮啊!”我說。“那,我們開始吧?”她微笑道。

她的書桌在床旁邊,她座椅子上,我坐在床上。“老師,這題不會~”“老師,我聽不懂~”她總是用撒嬌的口吻對我說,而且身體越來越靠近我。我有點不好意思,自然地把身體移開一點,她又馬上用左手把我攬回來了,還用一條腿勾住我的雙腿。她用發爹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老師,靠近一點我才聽得明白哦~~”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過了一會兒,她一把抓住我,讓我坐在她那雪白光滑的大腿上,並且用剛開始發育的RU房頂住我的脖子。我一向對小女生有點排斥,連忙反抗,但由於力量太過懸殊,無論我怎麼掙紮,都掙不脫她的懷抱。“依依,你幹嘛呢!快放我下來啦!”我喊道。依依把臉貼近我的頭,柔柔地說:“老師,我數學作業還有一些不懂呢~教教我好不好嘛~~”“好,好,但是你先放開我好吧?”“不行~你不靠那麼近跟我講,我聽不明白滴喲,我聽不明白,老師你也別想離開我的房間哦,哈哈哈哈…”我問:“那你抱著我,不會累嗎?”“怎麼會呢?老師你那麼輕,而且我力氣很好的,哈哈~”她說。就這樣,我就坐在她的腿上給她講解了將近半個小時,而她也聽得津津有味,腿好像一點也感覺不到累…時間差不多10點了,題也講完了,我正起身準備要走。

正當我將要開房間門離開的時候,依依突然拉住了我:“劉老師,不要走好不好?我想今晚你留下來陪我~”我連忙拒絕:“不行啦,老師還有很多事要做呢,我必須先回去了。”“老師,您喜歡我嗎?”她帶著挑逗的口吻問我,我只好說:“喜歡啊,做老師的當然要喜歡每一個學生啦!”她的音調再次提高,並用雙手抓住我的肩膀:“老師,我喜歡你!我愛你!我對你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是想和你發生關係的那種愛!”我驚呆了,眼望著這個比我小10歲,比我高30釐米的野蠻小女孩,唯一的想法就是立馬逃出這間房間,遠離她!不然我會被她活活虐死!!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