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矮爸爸和高女兒

 

1、

矮爸爸,很瘦小才28公斤,才132釐米,小胳膊小腳的一副娃娃臉,不過就是嘴巴上面長了鬍子,遠看就象8-9歲小孩,可是走過來一看就知道是30好幾的矮男子~~~

高女兒,11歲就有167了,高高的個子後面還紮著馬尾辯,平平的胸部穿著老喜歡的長群,看起來那麼的天真無暇!!

 

一家3口,因為矮爸爸太矮了不給進只好回家帶女兒媽媽再外打工了,媽媽長期再外打工難得回來一,都是女兒放長假了,就一起去媽媽那裡!!

女兒快放暑假了,什麼時候去看你老媽啊,名天就可以了,爸爸我去買點東西到車上去吃吧!

恩,好的!!

啊!!!!!!!

爸爸錢不見了!!

什麼錢不見了怎麼去你老媽那裡啊!!

我也不知道啊!!

那怎麼辦啊!!

那我去同學那裡去借啊!!

恩,借的到嗎?

恩,應該可以的,那我去了,兒女很快就回來了,爸爸我拿到錢了,不過才100啊!!

那怎麼去的了那裡啊!

有了,爸爸你可以犧牲一下嗎??

犧牲什麼??

就是買兒童車票`~~

兒童車票??可是你都那麼高了怎麼可能啊!

不是拉!!我是說爸爸裡啊!!

不可以,我可是你爸爸啊!!

可是我們才100錢啊!!那你還有錢嗎??

我```我``沒有啊~我平時都不出門的也借不到錢!!可是我看起來小,但是我的鬍子一看就是個大人了,到時間我怎麼辦啊!!那可以是好丟人的~~~

也是啊!!要怎麼辦拿~~~啊!!有了``女兒從房間裡拿了把剃胡刀出!!

你想幹什麼!!你要剪我的鬍子,不可以,那是我唯一可以證明我是大人的,,不可以剪````!!

那我們怎麼去媽媽那裡啊!!難道我們就餓死在這裡啊!!

那那好吧!!

女兒走了過來!!爸爸你又矮了啊!!

我著一學期都沒來看你,你有長高了啊!!

兒女走過來和爸爸比了一下,還沒到女兒肩磅高,只比胸部高一點點!!爸爸你好矮啊!!可以抱抱嗎?

不可以,我可是你爸爸啊!!你怎麼可以這樣想```

女兒看到爸爸不高興了,就說;“那我幫你把鬍子剪了吧!!

剪了後女兒從她房間裡拿了一套小學生服給了他爸爸,穿上吧!爸爸很高看的!!

我不要!!這可是小孩子穿的,我是大人。

爸爸你的鬍子都剪了,難道就不想去媽媽那裡了嗎??

好吧那我就穿上了!!

(女兒偷偷的笑著,呵呵``錢我才沒掉了!!到時候我會把裡抱起來的!!)

好了爸爸出來給我看看!!挖~~好可愛啊!!

什麼嘛!!要不是你把錢掉了,打死我也不這樣!!

好了好了```我知道拉!!==我啊!我也去換下裝 啊!!

好久~~女兒從房間裡出來!!

小寶(爸爸)看呆了!!因為媽媽穿的太長了不好看就沒穿了,可是女兒穿起來看是那麼的美麗動人!!裙子剛好到漆蓋路出了精緻的小腿``就想天使一樣迷人!!

女兒走了過來``爸爸你是怎麼了!!爸爸你看,我穿的合適嗎?

合適合適!!

那我們走吧!!

恩`````走,,==你怎麼好象高了那麼多啊!!

哦!我穿了高根鞋了啊!!呵呵!!爸爸走吧,==你吧上面掛這的雨傘拿下來吧!!

哦!可是那雨傘掛的有點高就是拿不到````

呵呵,我來拿吧!女兒走了過來輕而一舉的那到了,幹好女兒和爸爸站在一起,女兒穿著的是9釐米的高跟鞋,爸爸的身高還沒女兒的胸部高,爸爸,你看牆上的電插坐和你一樣高啊!!女兒摸了下電插坐想摸爸爸的頭,可是看到爸爸的很不高興的樣子就沒摸了。。

來到了汽車站,女兒(蘭蘭)和爸爸(以後就用(小寶)的名子了取代爸爸)都上了車子!!因為是放假人有點多坐位都滿了,

賣票的看到爸爸一個人做了一個坐位,就說還有一個坐位啊!

買票員領著一個30多的歲的女人來到了小寶坐位旁邊,買票員看著小寶還是不想走就對著蘭蘭說,這是你的小孩吧?小寶急了``蘭蘭馬上用手把小寶的嘴捂住說,我是他鄰居,是他的‘媽媽”要我帶他去她那身邊的,

買票員,哦那你小孩沒買票不可以做一個坐位啊!

哦,來小寶做我這來!!

不,我出錢買這個坐位就是了!!

可以我們沒錢了啊!!

啊!我到是忘了,可以要我坐你身上是不可能的!!我是你爸爸啊!(悄悄的說)

忽然,一雙手把小寶包了起來,小弟弟你這麼小做一個坐位是不好的哦!!來做阿姨身上很舒服的哦```小弟弟要乖乖的拉!!來我給你糖吃哦!!青年女子出口帶裡拿了一顆糖在寶寶的眼睛前面搖來搖去```

氣死我了!小寶邊說邊把糖丟了!!從女人膝上跳下來!!

女人說你站著很累的來不要生氣哦!!會長不高的知道嗎?

小寶不理她,

好了,來做著裡,蘭蘭讓了一半,小寶做了上去```

 

 

 

 

2、

終於到火車站了!!今天的人好多啊!!恩,是啊!走買走票去。。

一個老女人走了過來說,買票嗎?

買啊!多少錢一張啊!

60一張!我看你一個人還帶著孩子````等等```等等``不要走啊!!我還沒說完就走了真是的!!

``

女兒買了2張票成人票和兒童票,就剩了18塊錢了,可以到媽媽那裡了,爸爸來這張給你。女兒把兒童票給了爸爸!

候車室裡面的人好多啊!!父女兩擠在人群中更本就走不動了,爸爸和女兒擠在了一起,

爸爸站在人群中太矮了下面的空氣好悶,好想到上面去呼吸新鮮空氣,真想讓女兒把自己抱起呼吸一下空氣,可是怎麼說都是她老爸啊! (呵呵機會來了我會讓爸爸以後叫我媽媽的) 就在這兩難的時候女兒把爸爸抱了起來。 你幹什麼,快放我下去,我可是你```你````女兒用手把爸爸口分住,這裡人很多哦,你說了出來那你的臉就丟光拉!!!!小寶看了下就不說話了!

女兒看著爸爸坐在自己的手彎上呼吸著上面的空氣,爸爸你好輕啊!我一隻手都可以抱著你,我才28公斤啊!!呵呵,我比你重2倍啊!前面的門要打開了,藍藍放我下來把我自己走,好的,這裡人很多我牽著你走吧,沒是我可是你爸爸啊!被女兒牽著象什麼樣,那好吧不要走丟了啊!!知道拉!女兒走把!可是門一打開,後面就擠了起來爸爸太小了被擠的很遠都看不到女兒了,心裡都急的快哭了!!我該怎麼辦我就一張火車票錢都在女兒身上,看著別人都往火車上去了,可是還看不到女兒,難道我就要在著裡了嗎??

一個20出頭的女人看到在火車旁路道上有個小孩子好象和家人分開了!!就走了過去`````

小弟弟這麼拉,是不是和媽媽走失了啊!!

不是!!

那是怎麼了!告訴阿姨好嗎?就你一個人在這裡,你媽媽不要你了嗎,那裡跟我走把我會對你好的,

不,我不跟你走,

女子看他不想和走,你不走也的走,女子抱起小寶就想走,幹好女兒就看到了爸爸被旁邊的女子抱著就走了過來,小寶她是誰,女兒看這爸爸的口被女子的手分住,就走過去,放開他,那女子下了一跳,放下小寶跑了,這時小寶哭了起來,跑過來抱著女兒的腳哭了起來!!

女兒用手摸著爸爸的小頭說,沒是拉!小寶寶不哭哦!!火車快開了我快上車吧。

恩,好的,爸爸停止了哭聲,我們上火車去吧!

女兒說:“等下到車上人多的時候爸爸你不會還叫我女兒吧!給別人聽了會怎麼想啊!!

不會的,大不了我不說話就是好了,女兒是吧,

可是車上很多人的總要說話的吧,要是有人問了,那我該怎麼說啊!!

爸爸想了一下說:“那有人的時候你就叫我小寶好了!!

兒女高興的答應了,那爸爸怎麼叫我啊!!

爸爸就叫你蘭蘭吧,

那可以麼,別人聽了不好吧?你現在看上去才8-9歲的小孩也,這樣吧就叫我阿姨好了!!可以嗎??爸爸??

爸爸心裡是很想叫啊!怎麼說我還是他爸爸啊!爸爸抬起頭來看著兒女說,你就算穿著你媽媽的衣,但是你一臉孩子樣,胸部也才剛剛發育只比同年的大些沒有成年女性豐滿,看上去也就是15-6的樣子,再說了那不是錯了輩分嗎,不可以的。

兒女想了下爸爸現在還不怎麼能接受,對啊!爸爸那你就叫我姐姐好總可以了吧,不然那要叫什麼啊!!是吧爸爸。

恩,沒辦法,那有人的時候我就叫你姐姐吧!!

呵呵,爸爸等等我們是不是走反了啊!!我們的車號是11號啊!!這可是1號啊!!女兒看了下時候還有10分鐘就要開車了,爸爸快點跑啊,車就要開了,女兒拉著爸爸的手,跑了起來,爸爸跑的沒力氣了說:“女兒我快跑不動了,女兒看著爸爸被自己拖著走,這樣不行,等拖到了估計爸爸的腳都會磨起泡的,女兒忽然蹲下抱起快沒力氣的爸爸跑了過去。

終於上了火車,女兒放下了爸爸說:“走我們的做位是45號(不知道是3個坐位還是2個坐位我寫的是2個坐位的)人還是很多,好不容易擠到了45號坐位前卻有人做了,是2母女,不過爸爸和女兒也只有一個坐位,爸爸上前就對著前面的女人說:“45號是我們的你們做裡面去,那位母親看著眼前的一個小孩小說話一點都沒有禮貌就說:“你這小孩太沒禮貌你媽媽是怎麼教你的!!

女兒馬上上前左手摸著爸爸的頭,右手放在爸爸的肩膀上,向前面那位孩子的母親說我弟弟還小不懂事還請阿姨不放在心上。女兒彎著腰對小寶說;“小寶要乖哦,來向這位阿姨道歉!!

小寶看這眼前的女人看上去就最多就30歲,而我都36了,還要叫他阿姨,小寶看著周圍的人都在看著他,小寶只好口吃的說:“阿姨好,女人摸著小寶的頭,這才對嘛,你今年幾歲拉,來坐阿姨身上,女兒也吧那個小女孩抱坐在自己腿上,小女孩看到坐在自己媽媽身上的小男孩,也過來問“小弟弟你今年幾歲啊!!

小寶不好意思的說出我``我今年8歲。

呵呵,你要叫我姐姐哦,我今年10歲了!!

我連阿姨都叫了,叫她姐姐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小寶叫了聲,姐姐!!

小女孩對小寶說:"我以後就是你姐姐了哦!!!

女人從袋子裡拿了顆2個小蛋糕給了女兒和小女孩,還有一個,小寶想也知道是給我的吧!!我都一天沒吃飯了,肚子好餓!!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她卻給了她自己,嗚嗚我肚子好餓,100錢就只剩下坐車的錢了,那還有吃的啊!但是我的肚子太餓了,小寶用童音和女人說:"阿姨我也要吃.

阿姨等的就是我這一句話,女人用對小孩子的那種聲音和小寶說:"你幹才不是叫我走嗎??怎麼現在就討我要吃的了!!小寶是真的餓了,小寶也不管那麼多了,從剛才女人放的那個帶子拿了起來,啊!!小寶一下拿到2個,小寶看到女人臉上好難看的表情,我心裡有點怕,對哦我是小孩我才不怕別人說我是小偷拉!!我潛伏到女人臉上就親了一口說:"謝謝阿姨!!阿姨也只能自認倒楣了!!小寶吃完後就睡覺了!!!!!!!!!

到站了,爸爸.....

到站了,這麼快啊!!!

你都睡著了,當然快拉,快走把,人都走完了..

下了火車後後還是很多有點擠,小寶,你走前面,女兒吧爸爸拉到了前面,左手牽著爸爸手,右手按住爸爸的頭,

女兒你這是幹什麼啊!!

爸爸你這麼快就忘了你在上要上火車的事情拉!!

小寶想起到那裡就害怕,馬上背部靠在女兒的身上...慢慢的終於走出火車站了,爸爸和女兒坐上了去南海的車...

上車的人多,小寶沒坐到位子,不過女兒卻坐到了!!來小寶坐姐姐這來,小寶也知道現在人多又擠,等下開車了,搞不好來個急殺什麼的...還是坐女兒那去得了..

來小寶坐姐姐身上來,女兒吧爸爸面對面的抱起來,兩腳放開讓屁股坐在女兒大腿上....

爸爸你好矮也,你看你坐在我大腿還比我矮一點哦!爸爸說;"我也不想啊!!從8歲後我就再也沒有長個了!!你看你手上沒毛光禿禿的,好小的手啊!!我一隻手都可以吧你2只手抓住...

爸爸:"我才不信了,

女兒:"那就來試試看啊!!

爸爸:"好啊!!

不管爸爸用多大的力氣就是松不開,,啊!!痛``痛快放開...女兒馬上放開了爸爸的雙手,而爸爸卻說:"哈哈你輸了!!女兒說:"你~~你...不行...爸爸耍賴~~輸了就是輸了~~

好算是女兒輸了!!女兒親了下爸爸,用手摸著爸爸的頭,你的頭摸的高舒服也!!爸爸我們來再來賭不,我一隻手按住你的頭,你要是起來了我就輸了,那以後我都聽你的決不後悔...

好,女兒我就和你賭了,我才不信你可以在你的大腿上發很大的力氣,我贏定了...

爸爸你聽著哦,你要是輸了就的什麼都聽我的哦不可以後悔哦...

放心你爸爸我說話一言九鼎,絕不反悔...

呵呵,那我開始了啊!!

恩,快來我...你輸定了!!

女兒一隻手頂住爸爸的頭,爸爸用力往上頂,不行...爸爸再用力的頂還是不行,爸爸用全身的力氣頂...結果還是不行!!!

怎麼樣不行了吧,那你以後都的聽我的哦!!!

你爸爸我還沒認輸了,呵呵,好,爸爸你還要來我就讓你心服口福,女兒這次不是原地不動了,而是往下壓,爸爸用出最大的力量,可是不見往上,反而被女兒按住頭慢慢的往下降爸爸的背都駝了起來,

女兒已經吧爸爸的頭壓到自己的胸部高度了,這時爸爸叫了,啊!!我輸了,不來了,快放了我,我受不了了,女兒並沒有放了爸爸,而是說:"爸爸剛才你騙,這次女兒是要你吃下點苦頭,爸爸你叫我一聲阿姨我就放了你!!

恩,我叫...阿姨放了爸爸吧!!

恩小爸爸乖哦,同時女兒吧手往後到爸爸的後老袋移了過去摸著爸爸後老袋往自己的胸部輕壓了過去,然後拍拍爸爸的後老袋...小爸爸真乖...

汽車站到,爸爸和女兒下了車,爸爸下雨了啊!,哦,不對現在我應該叫你小寶了,還好我帶了雨傘,女兒打開了雨傘,摟著爸爸,小寶我們走吧,雨慢慢的下大了,雨傘都快壓到女兒頭髮了,可是對爸爸來說還是太高了,雨水都把爸爸的褲子打濕了.

女兒我的褲子都濕了!!女兒看到爸爸的褲子濕濕的,女兒說“你要叫我阿姨知道不!!“我可是你的爸爸怎麼可以叫你阿姨啊!女兒說怎麼你輸了說話不算數啊...算了,女兒想著以後會讓你叫的,那爸爸我們快點回去吧!!

 

 

 

 

 

3、

!!媽媽開門.開被打開了,出來一個中年婦女,你們到了啊!老公你怎麼穿女兒的校服啊!老婆看著老公低下頭,先進去吧你看你褲子都濕了,我給你換一套把..老婆拿了一套以前老公穿的衣服,老公先換上吧,小寶拿著衣服去房間裡換去了... ,你給我的錢讓我掉了,我在好朋友那裡借了100才來到這裡的,哦這樣啊!!不過老公現在看起來真象個小孩啊!!女兒啊我同事開了個舞蹈班,我和同事說好了讓你也去學習,你去了嗎? ,學習了2個月快要讀書了,今天就要告別舞蹈班了,等下媽媽會來接我的,女兒就在門口等了起來,媽媽到是沒來爸爸來了,爸爸看周圍都不見女兒,但一個女孩卻吸引爸爸的眼球,高高的個子穿著白色的裙子,長長的頭髮,修長的四肢,豐滿的胸部,還穿著一雙銀白色高根鞋,好漂亮啊!!啊!爸爸老是看著我看什麼啊!!對啊!我現在長高了爸爸可能認不出我了吧.呵呵,好機會女兒走了過去,呵呵爸爸好矮,完全沒有我胸部高,女兒彎下腰對爸爸說;小弟弟你為什麼老是看著我啊!! ;因為你好漂亮, ,來叫我阿姨我就親你一口哦!! !!! ,爸爸來讓阿姨抱抱... ..你是女兒, ,是啊!! ,女兒和爸爸跑到了離自己很進的醫院躲雨,女兒說;一下子就下這麼大的雨,還好我們跑的快點,身上沒被打濕,女兒看到醫院門口放著一台自動測量身高體重機,女兒對爸爸說;你看哪有個測量身高的我們去看看吧,爸爸最怕側身高了,我不去,女兒從來沒看到爸爸側過身高只知道爸爸自己說的身高是132,看著爸爸不想去就彎下腰雙手抱起爸爸走到側高器這裡然後吧爸爸的鞋子拖了下來,啊!爸爸穿的是內增高鞋,我說嘛,為什麼爸爸老是穿著長褲子.女兒吧爸爸放在了側高機上,爸爸就側一下身高沒事的.側高機側了下,就出來了一張紙條,原來爸爸的身高126!體重24.6公斤啊!女兒拖了高根鞋也側了下身高,身高178,體重64公斤,呵呵我又長了10公分了啊! ,女兒買了吧雨傘看到這賣鞋子,就給爸爸買了一雙白色薄底鞋,來爸爸穿上這個,你的那雙都不知道多少年了,爸爸穿好鞋,看起來很是嬌小可愛,來讓女兒看看,爸爸你又矮了啊!才到我手臂骨尖這裡啊!那爸爸我們走吧!現在還下著雨你穿著步鞋不好走我抱你吧,女兒先打開了雨傘,蹲下來右手樓著爸爸的大腿部輕舉了起來,然後左手拿著雨傘,走了出去, ,女兒的胸部好豐滿啊!靠在上面好舒服啊!女兒你一隻手不行吧,你2個手抱我吧,我來拿雨傘好了!! ,不用擔心,你很輕啊,我一隻手抱還是可以的,不要動就行了哦,爸爸最乖了,讓女兒親下,女兒在爸爸的頭上親了一下. ,真象媽媽抱著兒子啊!,好想叫一聲"媽媽"然後靠"媽媽"的懷裡,我...我在想什麼...怎麼可以我可是她爸爸啊!!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啊! 爸爸的m性戰勝了理智 ;阿姨我說過的睹輸了,就輸了,我以後什麼都聽阿姨的,阿姨叫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 ;是嗎?? ,小寶你看你越來越可愛了,真象個小寶寶,以後叫我媽媽可以嗎? ,但我怎麼說也是她爸爸啊!!小寶就說,我可是我是你爸爸啊! !! ,寶寶聽媽嗎的話, ,小寶寶最乖了,再叫聲媽媽哦!! ,小寶寶的小手摟著媽媽的脖子,叫了聲;媽媽"!!就靠在媽媽的懷裡睡了!! "那以後就讓女兒哦.現在是他媽媽,媽媽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的,小寶寶...女兒嘴裡在念叨心裡卻在想:呵呵你這小傢伙還是著了本姑奶奶的道,你怎麼矮怎麼有資格做我爸爸嘛。你叫我媽媽才是名正言順。但這還不夠哦,看來以後的日子會很有趣呢... ;是,小寶明白!女兒說;很好,那我進去吧! ,快來吃飯吧,我做好了,等著你們那,女兒和爸爸看到滿桌子都是自己喜歡的菜都快速的坐下去吃了起來!! 2個好想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慢點吃啊!女兒你明天就要走了,這卡裡有8萬塊錢你拿去做交學費和生活費用吧。 ;媽媽你這麼辛苦為這個家以後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讓好好報答您... ,快睡吧你明天就要走了,媽媽真舍的不你走啊!爸爸看著2母女說好了,就說:以後又的是見面的時候,我先去睡覺!!你們聊吧!! !!你在回去的路上你一定要看好你爸爸啊!!不要讓壞人給拐走了啊!!要好好照顧你爸爸知道嗎?? ,知道了,媽媽!!您就放一百個心吧,我一定會把爸爸養的胖胖的來來見媽媽。好了,那我也去睡了啊!! 媽媽晚安!! ==我回帶我帶你去遊樂場玩知道嗎? 總算是到了

媽媽是這樣的

好啊!!我去,每次班裡搞活動就我不會跳舞老是被那些女的笑話我。

媽媽說:那你明天就去吧,

女兒說:這麼快啊,我還想好好玩幾天了。女兒想了想,為了不讓別人笑話我去就去。

就這樣女兒

爸爸說

小弟弟真可愛

爸爸馬上就叫了聲阿姨

呵呵

什麼你

呵呵

忽然就下起了大雨

女兒那邊有賣雨傘的我們去買一吧

爸爸坐在女兒的右手上身體靠在女兒的胸部

爸爸

爸爸心裡著女兒這麼高還很漂亮,我這麼矮她一隻手都可以把我抱起來

爸爸對著女兒說

女兒說

爸爸用力的點了下頭

小寶真乖

小寶心裡早就想叫了

怎麼你剛才說了聽我的現在就不聽了啊

對嘛

女兒看著爸爸坐再自己的手裡是多少興奮

小寶寶醒醒到家了,女兒看到爸爸醒了就說;等下進去了,我還是叫你爸爸,你叫我女兒知道嗎小寶寶?相信你也不願意讓媽媽知道吧?爸爸回答

媽媽看到女兒和爸爸回來了

看你們

女兒把錢收了起來說

呵呵有你這句話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你爸爸現在越來越小孩子脾氣了

恩恩

女兒晚安。

小寶寶,現在我就要去學校領書了你要家裡好好呆著哦

恩知道拉,媽媽!!

好了我要走了,蘭蘭來到了學校領了書正要走時看到了一個女孩正在自己書上寫著自己的名子小珠,好想在那見過這名字,對了,在火車上那個女兒不是叫明珠嗎?蘭蘭跑過去看著這個女孩,啊,比在火車上高好多了啊!真的是小珠嗎?

不管了問下就知道了,如果是的話正好給自己收一個幫手,蘭蘭這樣想著走過去對女孩說;你是明珠嗎?

...是啊!。你怎麼知道我叫明珠啊! ..呵呵,還真是的啊!我是火車上抱你的那個姐姐啊!! ,姐姐你比原來又高了好多啊! ,是啊!但你這2個月長高了很多啊!都到我口這裡了!! ,我那時148現在有162了!呵呵,我們都長高了啊!你領了書想去那裡嗎? ,我領了書回去帶弟弟去遊樂場.你去嗎? !我媽在廣東就我一個回來了,我都不知道去那,啊!你也是學生? ,怎麼你認為我該是什麼啊! ,我還以為姐姐,是老師拉...姐姐看上去好成熟啊! ,小珠珠,你也會的,弟弟可能在家等急了,你到我家一起去把!! , , ,就開了門,媽媽那個姐姐是誰啊!! ??蘭蘭姐,他是你兒子啊! ...這個...你盡然是我好姐妹那我就告訴你吧,/他是我的爸爸,不過因為爸爸太矮了,你看我沒穿高根,他還只有我胸口高,珠珠你過來和兒子比下看,2個胸靠胸站在一起,蘭蘭吧手放在兒子頭上在網珠珠那邊移,移到胸部上面一點呵呵,還沒你肩膀高..!! ,現在是你媽媽的好姐妹,你就叫她阿姨知道嗎.. ,知道了!珠珠阿姨!!! ,小寶寶真乖!!那我們進去換一下吧!! ,又把2年級的校服給你兒子穿,珠珠高高的個子穿著這身更是好看,寶寶看起來也可愛,蘭蘭還是舞蹈班的那套. 2個頭了,寶寶才到珠珠的胸口,珠珠拍著寶寶的小頭說;寶寶讓阿姨抱抱好嗎?? .寶寶散開開了雙手,珠珠雙手掐住寶寶的雙手胸慢慢的舉了起來,寶寶的腳也慢慢的離開了地面,然後珠珠右手摟著寶寶的腳,讓寶寶的屁股坐在了珠珠的手彎上,珠珠的左手樓著寶寶的手胸讓寶寶靠在自己的胸部,珠珠左手拍著寶寶,寶寶乖我們走吧~ ,先是做碰碰車,然後是做木馬,蘭蘭帶著寶寶在遊樂場玩了圈,蘭蘭看著寶寶臉上笑的多很心...心裡也是美zhizhi的。好了寶寶我們玩到這裡吧,今天就先回去了,改天在來玩好嗎,寶寶靠在珠珠懷裡,恩了下,今天玩的好開心下次媽媽還要帶我來好嗎,蘭蘭從珠珠懷裡吧寶寶抱到自己的懷裡,寶寶乖,下次有時間就帶你出來玩現在我們就回去看電視哦,和珠珠阿姨說聲再見哦,珠珠阿姨再見...小寶寶再見...小女孩驚訝的看著蘭蘭

蘭蘭心想

姐姐

去啊

是啊

呵呵

開門弟弟

小寶聽是女兒的聲音

媽媽

這這

兒子她就是火車上的那個小女兒

珠珠彎下腰摸了下小寶寶的頭

蘭蘭吧自己穿去廣東的白色衣服和白色高根鞋給了珠珠穿

現在穿高根的珠珠比寶寶高出

蘭蘭和抱著寶寶的珠珠來到了遊樂場

 

 

 

 

 

4、 2天,小寶寶好好呆在家裡我上學去了...恩媽媽再見.小寶看著媽媽讀書去了就從口袋裡那出20塊錢呵呵,我才不會呆在家里拉...出去玩遊戲咯!!! ,手深到書包,啊!!我的20塊錢那去了!不在身上,掉了,不可能啊!錢是我從昨天放在書包裡的啊!然後幾天就是接2連3的錢不見了,蘭蘭絕的寶寶這幾天不對勁!一天,蘭蘭請了一天假,早上看包你錢又沒,這一定是寶寶幹的,那選看看寶寶到底吧錢幹什麼去了,蘭蘭還是和往常一樣先對寶寶說;乖兒子我上學,寶寶還是一樣的回答,恩媽媽再見!!要早點回來看我啊!! ,就在==了10分中左右時,寶寶出門了,蘭蘭就在後面跟了個去,走著走寶寶走到了一個電子遊戲廳裡面去了!!寶寶什麼時候會玩遊戲了!!聽說玩遊戲也不要這麼多錢啊!先是偷20再是50昨天晚上是100,對了進去看了不就知道了啊!! !!!寶寶在打老虎機!!!忽然寶寶的耳朵被人很很楸了起來,寶寶大叫了起來,啊!!放開我...好痛!!!可是怎麼也放不開她的手,蘭蘭生氣的說,你不是說你會在家裡好好呆著嗎??怎麼出來了,還是在打老虎機,這是你可以玩的東西嗎!!說;我的錢是怎麼回是,回去在跟你算帳... ..你就是他的媽媽是吧!!這時老闆說:你兒子還欠我300塊錢呐,先給了錢才可以走,蘭蘭看到老闆是個190的大高個就咬牙切齒的給了錢...用力楸著大聲慘叫的寶寶回去了.... ,蘭蘭坐在床上,小寶跪在在地上說:媽媽我錯了以後再也不去了,不過我還欠網吧100元錢幫我還了吧.蘭蘭一聽就急了抱起小寶放在床上左手嗯著小寶的背右手8下小寶的褲子就打! ,還嘴硬的說:我是你爸爸不是你兒子!蘭蘭說:好!既然你說話不算話我就不管你了,你欠的錢自己去還不要向我要,以後個過個的。小寶寶哭著說:反正他們找不到家。蘭蘭也就不打小寶各子坐著。 ,蘭蘭問是誰呀,外面的人回答說是遊戲廳,話一出口小寶就撲到蘭蘭的懷裡大叫媽媽救我。蘭蘭一手摔開小寶向門口走去,小寶看事不好跑到媽媽(蘭蘭)前面跪下兩手緊緊抱著蘭蘭的雙腿說:媽媽我錯了好媽媽;大媽媽;親媽媽;奶奶;姥姥;救我一命如果還不了錢,他們會打死我的。蘭蘭看著認錯小寶心一下子軟了下來雙手抱起小寶向門口走去打開門,小寶嚇的直往蘭蘭懷裡鑽,蘭蘭大叫一聲:看你們一群人把我兒子嚇的!不就欠你們100元錢嗎?門外的人一看都笑呵呵點頭,都被蘭蘭的高大美麗給嚇壞,蘭蘭扔下100元錢把門一關回到客廳.那幾個人拿起錢來就走。 …….蘭蘭看他可憐巴巴的樣子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嘻嘻,兒子餓了就該吃奶啊~但媽媽累了不想抱你了如果你能吃就吃吧。小寶站起來一看自己的嘴才到媽媽的腰,小寶連崩帶跳還是吃不到。蘭蘭笑著說:加油呀兒子。小寶累的滿頭大汗可是還不相放棄。蘭蘭看著這個饞兒子都要哭了,一把抱起小寶,小寶張開小嘴含住ru tou大口大口貪婪地吃著奶。 ~哈哈,看來以後的日子會非常趣~就這樣,小寶自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很聽蘭蘭的話。蘭蘭也逐漸開始了對他的調教工作。每天放學回家都會開始進行各種專案。比如讓小寶給她舔鞋,逼小寶喝她的聖水。開始小寶有些抵抗一旦小寶不遵從蘭蘭就會那從高女論壇上網購來的皮鞭狠狠的抽他,或者把小寶的頭硬塞進馬桶甚至還會拿假陽具來爆小寶的菊。幾天下來可把小寶折騰的夠嗆,不但要努力做家務伺候蘭蘭,還要每天受蘭蘭虐待,小寶心裡很是恐懼,不過慢慢的小寶習慣了這種生活。他發現只要自己不反抗,蘭蘭就不會太為難他,甚至會賞賜給他奶喝。於是小寶心裡的恐懼逐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對蘭蘭的敬畏和崇拜。 182的大美女,但和全校的高女比也只是中等。蘭蘭倒是對這一點絲毫不在意,畢竟長得太高也會不方便嘛。 …;蘭蘭看都沒看他一眼一邊玩著手機一邊說:你的飯不久在這嗎?吃吧;說著蘭蘭扭了扭自己的拖鞋。小寶也很識趣,跪下爬到蘭蘭腳前恭敬地脫下拖鞋伸出舌頭為蘭蘭清理腳上的污漬。其實這半年下來小寶都沒有吃到正常東西,只是不停討好蘭蘭靠她的奶來充饑。 D罩了。 ~嘻嘻~告訴他一個驚喜吧。於是蘭蘭悄悄放下手機對還沒發現的小寶伸出手…正在專心賣力的小寶忽然感覺自己好像離玉腳越來越遠了,低頭看才發現自己飛離了地面!小寶忍不住被嚇一大跳!這可把蘭蘭樂壞了:哈哈。乖兒子別害怕。是媽媽把你抱起來了;小寶一聽抬起頭看到現在自己和蘭蘭平視,面對蘭蘭那張巨大而又美麗的面容,小寶也對自己的渺小感到些許自卑。 party,到時候會有許多美味享用呢。她還邀請咱倆,我當時說不帶你去的。但看你今天表現這麼好,我改變主意讓你也去享用一番!剛才聯繫了她晚上就有車來接咱,你開心嗎?小寶一聽終於能吃正常的食物開心的都要瘋了:開心開心!謝謝媽媽,謝謝明珠阿姨;開心小寶也不忘感激。 186顯得更高大了。蘭蘭走到看呆的小寶面前把他抱起“小寶,接下來該為你打扮嘍。”蘭蘭把小寶抱到臥室拿出一套新買的兒童裝給小寶換上,小寶穿上這套衣服更加可愛了。十分鐘後蘭蘭的手機開始響,是來接他們的司機到了。蘭蘭抱著小寶下樓上車。 “夫人,您家孩子今年多大啊?”小寶也毫不含糊搶先回答“我9歲。”司機有些驚訝“呦,小孩夠機靈噠。”蘭蘭也笑道“是啊,這孩子可有活力呢。”蘭蘭那笑容實在好美,司機都忍不住用眼睛通過後視鏡多偷窺幾下。 “媽媽,明珠阿姨是有錢人嗎?”蘭蘭把小寶抱在懷裡笑著說“不是啊,明珠阿姨是派對的舉辦者,但舉辦的地點是她的閨蜜家。你回你就能見到啦。”蘭蘭抱著小寶來到一處三層別墅門前敲了敲門,等門開了出現一位年輕的短髮女人,白色禮裙和白色高根鞋,身高大約180左右比蘭蘭矮些。“明珠妹妹,抱歉來得有些晚了。”明珠大方地說“不晚不晚我也剛到。疑?這是小寶嗎?這麼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啊?”說著明珠伸手輕輕地捏了捏小寶的臉,小寶也馬上附和“明珠阿姨我最想你了。”明珠一聽這話笑得合不攏嘴“哈哈,小寶真乖。姐,馴的不錯嘛。”蘭蘭也謙虛道“哪裡哪裡,你也要加油哦但也不能過急知道嗎?” 好啦姐姐放心,快請進來吧。”兩人進到了別墅關上門,只有在懷裡的小寶一頭霧水聽不懂兩人在說什麼,心裡也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蘭蘭姐你可算來了,想死人家啦!”小寶這才注意到在沙發上坐著另一個女人,她起身走了過來,無論外貌還是身材都和蘭蘭、明珠不相上下,但打扮有點暴露,底下是黑絲網襪和黑短褲,上面一件露著肚臍的黑色無袖衣,頭上的雙馬尾顯得看上去有點孩子氣。由於她沒有穿鞋小寶能大概推測身高是178。現在面對三個女神,小寶一直努力堅持不讓自己的小帳篷豎起來。 “兒子,媽媽給你介紹一下。這是媽媽和你明珠阿姨的好妹妹張嘉欣,你管她叫欣欣阿姨就行。欣欣,這就是小寶,我和你說過的。” 欣欣阿姨。”小寶親切地叫著。“嗯?”欣欣好奇地看著小寶讓小寶有些害羞。“真是看不出來他居然是個37歲的大叔呢,你個成年人管三個小學女生叫媽媽阿姨不覺得羞恥嗎?真不要臉!”欣欣的這幾句話讓小寶心裡好似墜入深淵一樣,羞愧的縮進蘭蘭懷裡。小寶心想,對啊!我都快忘了我是個成年人了,也忘了眼前這三個身材高挑的美女實際上都是小學生。不對,這三個充滿成熟氣息的女人真的只是上小學嗎?長得好迷人… “好啦好啦,欣欣你別太過分。我不是都教過你了嗎?對於這種充滿奴性的矮男,我們女人踐踏他們的自尊是一種享受,別總是被那些封建道德束縛了。”欣欣噘著嘴“姐姐說的對但我也沒錯!剛才我罵他不就算心裡虐待嗎?”這話一出引起一陣大笑,只有小寶緊緊縮在蘭蘭懷裡不敢抬頭。 “姐姐抱了一路也累了吧,把小寶給我吧。”蘭蘭也同意了“那就交給你了,其實小寶也不算太重。”就這樣小寶被移交到明珠懷裡,三人落座沙發開始樂呵呵的聊起來,明珠還像上次去遊樂場那樣故意把小寶往她的胸部擠,現在明珠的胸雖沒蘭蘭大但也夠豐滿。幾次下來小寶都快要窒息了。小寶的模樣引起三個女孩一陣大笑。 欣欣,我看菜準備的夠多了,是時候該讓你家的寶貝出來表演了吧。”欣欣接受了明珠的提議“小龍!你可以出來了!”這時小寶也看見從廚房跑出來一個長相俊俏的矮男,身上只穿了內褲,赤裸的身上有不少皮鞭留下的傷疤。矮男來到茶几前立馬跪下磕頭“拜見媽媽,拜見蘭蘭阿姨,拜見明珠阿姨。”欣欣對著小寶說“小寶。這是我哥哥張文龍,不過現在已經是我兒子了。他的廚藝很好你也看到了拿一桌子菜都是他做的呢。你還不快喊小龍哥哥?”小寶看著滿身傷疤的張文龍心裡就明白欣欣的可怕,就在他要開口時蘭蘭插嘴了“等等欣欣。你怎麼就敢肯定讓你家小龍做哥哥啊?”欣欣毫不示弱的反駁“我是有根據的!不信讓他倆比比!小龍你站直了!明珠姐,把小寶給我。”欣欣說做就做把小寶從明珠懷裡拿去讓他和小龍面對面比身高,結果小龍確實比小寶高半頭,但為了讓自己兩個姐姐服氣,欣欣還特意拿來鐵尺給他們量“小龍1米13。小寶1米2。明顯看出誰是老大吧!” “這只能是文的我看不如來點武的,讓他倆比試一番同時也好給咱姐妹助助興。”明珠和欣欣也都同意了,可就要開始時欣欣又插嘴起來“等等。我看為了讓他倆更賣力,不如我們加點賞和罰怎麼樣?嗯…贏的人今晚不但能,在我們三人裡任選其一,在被選者的懷裡享用晚餐,還能和最高挑的蘭蘭姐睡在一起。至於輸的人嘛…今晚不但要挨我們三人的鞭子,還要吃狗糧,睡也要睡在院子的狗窩裡!”這話一出小寶心裡頓時壓抑起來,蘭蘭可是我的女兒啊!怎麼能和那種人睡在一起!這種建議蘭蘭應該會拒絕的吧? “好主意!我同意了。”同時明珠也表示沒意見。這可讓小寶心裡宛如千萬刀絞一樣!在開始前小寶偷偷的看了蘭蘭一下,只間蘭蘭沖他做了個鼓勵的笑容。看到這天使般的笑容小寶決定心一沉,面對比他高的小龍心想豁出去了!絕不能讓自己神聖的媽媽和別人睡在一起! “開始!”兩人頓時扭打在一起!看著兩小矮人互撕,三個女人隨即被這場面逗得嘻笑連天。 …… …“乖兒子,剛才由於你也暈了。所以我們商議這場就判平局,所以要再比一場,這場你們比看誰更快。”小寶問“比什麼?”蘭蘭笑著指了指一個方向,小寶隨手看去原來是指欣欣的腳“你看你欣欣阿姨的足都不穿鞋多可憐啊,這次你們就比幫她拿鞋穿鞋吧。記住,不許打架,目標一雙黑色靴子,而且要爬著走喔。”小寶一聲明白第二場就開始了。 “開始!”兩人就爭先恐後的朝鞋櫃爬去,三個女孩也很享受這兩矮男掙女人鞋的模樣有一次開心地笑起來。等避開了三個女孩的視線小龍加快速度小寶也趕快加速,無奈剛才大家費了太多的力氣漸漸慢了…忽然……小寶腦中隱隱浮現出蘭蘭的臉,刹那間小寶竟然爆發全部潛能!就在小龍手快摸到靴子時,小寶四肢一用力一個遠跳搶先一步拿到靴子,並以驚人的爬行速度回到客廳,在小龍追上前趕到欣欣腳下,恭敬而不慢地幫她穿好了鞋。“勝負已分!小寶贏!”明珠公佈完結果,小寶和小龍又一次暈倒在地…… …大廳裡空無一人讓小寶有些害怕。忽聞啪——啪—的聲音傳來,小寶走進聲音傳出的房間,透過門縫向裡看去,眼前的景象讓他嚇一大跳!只見小龍被吊在房間中央,嘴裡捂了不知道什麼東西發不出聲,但眼睛已經哭腫了。周圍蘭蘭,明珠,欣欣三人正不停地用鞭子狠狠抽著他!其中蘭蘭和明珠是開心地笑著似乎很喜歡這樣做。而欣欣則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憤怒表情,她每一鞭子下去都比另外兩人抽的狠,每抽一下小龍都會皮開肉綻。同時欣欣嘴上還嘟囔著“我養你有什麼用!”之類的話。門外的小寶還發現這房間裡到處擺著各種成人用具…… “小龍呢?”欣欣有些不耐煩“外邊狗窩吃狗糧!你也趕緊選擇獎勵吧!再囉嗦就和他一個下場!”這可把小寶嚇得夠嗆,不過也知道自己要享用獎勵了。出奇的是小寶選了欣欣,在這之前沒人想到小寶會選她,因為一見面欣欣就沒給過小寶什麼好臉。就連之前小寶領先給欣欣穿鞋時欣欣都有踢碎他腦瓜的衝動。 “小寶,剛才我和你欣欣阿姨談了一下,今晚你就和她睡吧。”小寶知道自己沒有選擇的權利只好認命點頭。 “起來!給我跪下!”小寶不敢怠慢連忙跪好。欣欣坐在床上讓小寶面對自己。現在小寶想看到欣欣的膝蓋也要仰視才行。欣欣問著“為什麼選我?警告你想清楚回答,就算我把你打成殘廢蘭蘭姐也不會怪我的。”小寶被嚇得直哆嗦眼淚也從緩緩落下“因為我想向你證明我是個優秀的矮男,能讓您欣欣阿姨高興。要是欣欣阿姨不滿請您再給我次機會,我一定為我讓您開心起來。”欣欣聽完這番話輕蔑道“哼!矮子就是低賤,骨子裡都充滿奴性想要討好我們。看來是我想多了。就好心給你次機會。把嘴張開!”小寶張開大嘴,欣欣低頭隨口吐出一口唾液,小寶急忙接住並咽了下去。“怎麼模樣啊?” 勝過所有美味!”欣欣聽完又連吐了幾口,小寶跪在地下努力接著。直到有一次小寶沒接住落在了腦門上。欣欣立即抬起玉腳用腳趾沾下小寶腦門,隨後腳趾連同唾液狠狠塞進小寶嘴裡,小寶也不反抗。欣欣見他不反抗後就用腳趾夾住小寶的舌頭往外伸。“真是低賤啊~”欣欣第一次對小寶露出開心的微笑……

蘭蘭走在路上

蘭蘭走到房前看不到的地方又走回來朵在另一個樓上

等等

蘭蘭把小寶抱回家

蘭蘭越打越有氣說:我沒你這不聽話的兒子!小寶越哭越大兩個小腿亂踢

說來也巧有敲門

蘭蘭抱著小寶回到客廳,對著小寶嚴肅地說:兒子他們走了,給媽媽跪下吧。小寶從媽媽懷裡下來爬地下就磕頭,現在的他似乎已經忘記眼前這個高大美麗的女人其實是自己的女兒了,只知道自己從內心深處願意一輩子服從她。邊磕頭還說:好媽媽我餓了

蘭蘭也很享受這一過程,心裡也在美滋滋的想:看來網上高大女論壇上寫的矮男調教手冊說的沒錯,經過這一次不怕小寶以後會不服從了

時光慢慢過去,轉眼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這一個學期蘭蘭雖然忙著調教小寶,但學習卻絲毫沒落下,考試竟獲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績,因此獲得同學和老師的稱讚,但是這段時間蘭蘭的身高只漲了四公分,雖然已經是

暑假第一天的上午外面陽光明媚天氣非常好。蘭蘭懶洋洋地起床洗漱,用過了小寶為她準備的早餐後。連一身粉紅睡衣也沒換就懶洋洋地癱在沙發上,翹著自己的玉腿玩起了手機。等小寶收拾完碗筷就可憐巴巴地走過來小心的說:媽媽我餓

小寶不知道這一點也是蘭蘭的詭計,蘭蘭怕給小寶太多東西吃時會吸取太多營養,到時候長個可就不划算了。於是就不許小寶吃飯,只隔三差五地給他喂一次奶讓他餓不死就夠了。沒想到這段日子下來小寶非但沒長個反而還萎縮了。現在的小寶身高才勉強到蘭蘭的私處,就是再怎麼伸直手努力跳越,都無法碰到蘭蘭那雙豐滿的

蘭蘭玩著手機時不時低頭看看小寶,想著,小寶挺賣力的嘛,這段時日他也夠受罪的了

蘭蘭把小寶抱在懷裡對他說:小寶啊,媽媽今天要給你一個驚喜哦;小寶有些好奇地問:什麼驚喜?蘭蘭笑著說:你還記得明珠阿姨嗎?小寶說:記得啊;其實說起明珠小寶從遊樂場後就已經沒見到她了。而蘭蘭和明珠兩人倒是經常在學校一起交流學習。

蘭蘭一聽小寶還記得,心裡更高興了:你明珠阿姨晚上要在她家舉行個小

到了晚上蘭蘭開始給自己化妝為參加派對做準備。等蘭蘭打扮好出來,客廳裡的小寶只看一眼就捨不得從她身上離開。烏黑順柔的長髮,身穿一件白色體恤,豐滿的胸能隱約看見乳頭應該是沒穿內衣,腿上穿著牛仔破褲露出點點玉腿,腳還搭配黑色露趾高跟鞋。穿上高跟鞋現在蘭蘭已經是

路上司機還閒聊

到了目的地,小寶才發現這竟然是別墅區,盡都是有錢人家才住的地方啊。小寶忍不住問

進到大廳,小寶這才發現裡邊可謂是又大又闊金碧輝煌啊。純金吊燈,紅木傢俱,就連瓷磚地都用了高級毛毯覆蓋,為了舉辦派對牆上還特意掛了彩帶等裝飾。可讓小寶最顯眼的,是大廳那張超大的圓形桌,上面擺了大概有四十多道美味佳餚,小寶急忙咽回要流出的口水不然自己可就慘了。蘭蘭和明珠走過圓桌來到沙發前。

蘭蘭看是給對方互相介紹

蘭蘭看到小寶嚇成這樣急忙安撫著他的頭,同時對欣欣說

三人笑完後明珠走到蘭蘭跟前

蘭蘭卻笑著搖搖頭

只看蘭蘭笑著說

明珠來做裁判站在客廳中央,小寶和小龍分別站在兩側。明珠一聲

兩矮男也認真地拳打腳踢對方顧不上她們的嘲笑,幾個回合下來小寶知道自己力氣小,這樣下去光比力氣自己肯定要輸,於是想用技巧來取勝,兩人扭打的過程中小寶四肢逐漸被控,小寶當機力斷用自己的腦袋狠狠的撞小龍的頭,幾次狠撞把兩人都撞的迷迷糊糊,可兩人依舊不肯放棄,為了獎賞和自己免被懲罰都發出了潛能。小龍堅持站起身,把小寶舉起來想要摔他可由於自己也迷糊,剛舉起來兩人就一同摔倒了,又是迎來一陣諷笑。兩人摔倒時小寶身子正好砸在小龍頭上,這算是把小龍徹底砸暈了,小寶堅持努力站起握緊拳頭對著小龍的頭就打。三個女孩也不阻止只等看夠了,明珠才上前拉開小寶開始數秒最後小寶贏了,至於小龍臉上已經青一塊紫一塊暈了過去,可小寶知道自己勝利後也堅持不住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蘭蘭安撫醒了懷裡的小寶,小寶也發現大家還坐在沙發上,小龍在欣欣懷裡怒氣的瞪著自己。讓小寶感到害怕

兩人站在起跑線上,明珠

小寶隱隱約約醒了過來

看不下去的小寶戰戰兢兢回到沙發躺下,心裡一直慶倖自己贏了,要不然被吊在上面挨打的可就是我啊。不知多了多久小寶被叫醒三個女孩正站在他面前。小寶問

欣欣見小寶選自己也很疑惑但沒有多想,隨即把小寶抱在懷裡和兩個姐姐吃起晚餐來。小寶也很開心自己終於吃到了正常的食物。飯後三個女孩開始洗澡睡覺,欣欣家的地下室是個很大的浴池呢。三人在嬉笑中洗完,輪到小寶洗時,小寶也幻想要是能一起洗該多好。當小寶洗完只穿內褲出來,看到三個女孩已經換了睡衣,蘭蘭是綠色,明珠是藍色,欣欣是粉色。蘭蘭走過來把小寶抱到欣欣懷裡

欣欣回到自己房間,把小寶往地一拋!小寶頓時摔得生疼

次日清晨,大家起床享用小龍準備的早飯。不同的是這次沒有比試也沒有獎勵。三個女孩依舊享用圓桌上的美食,兩個矮男只能趴在圓桌底下,用狗碗喝著女孩們給他倆準備的聖水。小寶對小龍傷無大礙感到慶倖,小龍也認可小寶做他哥哥,兩人冰釋前嫌。

飯後,明珠和蘭蘭就先後走了。依附在蘭蘭懷裡的小寶開始期待能多有些派對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