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鈴鈴——”

鬧鈴如往常一樣響起,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穿好衣物,走下樓去。樓下,媽媽早已為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媽媽廚藝堪稱一絕,我非常喜歡吃媽媽做的菜。只是早些年的時候,媽媽總是控制不住把給我餐點的份量做得和她一樣多,我只是個男孩子,怎麼可能和女生吃得一樣多呢?當然,在我一再提醒和抱怨下,媽媽現在已經非常熟練地控制好份量了。

廚房裡,媽媽依舊在忙碌著。我洗漱完畢,再次返回餐廳,媽媽早已圍著圍裙坐在那裡等候。“寶貝,來吃飯啦。”她向我招招手。我依舊如往常那樣走到桌子前面,由於椅子對我來說太過高大,所以還是由媽媽抱我上去。雖然我不止一次和媽媽提議說去買張專供男士吃飯的桌子,可媽媽就是不同意。她的理由非常簡單,上不去由她抱上去就行了。我如此,老爸依舊如此。

我也不過多廢話,拿起面前的麵包直接開始啃,今天的麵包抹的是藍莓醬,雖然不算我的最愛,但口感還是相當不錯的。我最喜歡的還是草莓,每次吃起草莓,由其帶來的芳香,夾雜著美妙的酸甜味道衝擊著我的口腔,那種如癡如醉的感覺真是太棒了。不過這麼說可能誇張了一些,但這就是我喜歡草莓的理由。

我三下五除二解決了麵包,端起面前的牛奶一飲而盡後,跳下椅子,來到客廳。媽媽摘下了圍裙,手裡提溜著我的小書包。我走到她面前,她將其遞給我後,摸了摸我的頭,寵溺道:“今天也要好好聽課啊,便當已經放進你書包裡了,中午記得吃飯,晚上見。”媽媽的手總是那麼寬大,那麼溫柔。我曾經幻想過很多次,如果找一個媽媽這樣的人當老婆該多好,只是現實告訴我,貌似不太可能,就比如我走出家門後,站在我面前的這個女孩。

“你怎麼這麼慢啊?”女孩不滿地沖我哼道。“我每次都是照常起床的啊喂!”我撇撇嘴。真是的,每次都嫌我慢,不就是沒有主動去你家門口等你麼?至於嗎……

“照常起床還沒我快……”正說著,女孩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畢竟你們男生都是小不點嘛,比我慢也理所當然啦,嘻嘻嘻,姐姐就不怪你了。”“什麼姐姐……我可比你年齡大啊喂!”我沖她嚷道。“好啦好啦姐姐知道了,小弟弟咱們走吧。”我的抗議被女孩直接忽略而過,她一把拉起我的手,直接牽著我往學校的方向而去。“哼,一點都不溫柔。”我一邊被女孩拽著走,一邊在心裡碎碎念道。

此刻和我同行的這個女孩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名叫依依。除了父母之外,關係最為親近的基本就是她了,在此之上,雙方父母也都極為熟稔。雙方家長在我們出生前曾立下約定,如果兩個孩子的性別不同,那就將男孩許配給女孩(女性兩倍體世界,婚姻關係也是顛倒的),結果還真如大人們所願,晚了我一個月出生的依依是個女孩子。所以在大人們的撮合下,從小我們倆就一起玩耍,感情積澱自然也極為濃厚。只是因為體格的巨大差異,她始終都佔據優勢,那時候我也臉皮薄,經常被她欺負得哇哇大哭,後來還是家長從中調解,所以小時候我基本是對她充滿了恐懼。當時父母和我說起那個約定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怎麼可能會和那個女魔頭結婚(我兒時對依依的稱呼)?

我們倆上了小學後,前幾年,依依仍然如先前那樣欺負我。我對她的印象一如之前。但是後來,我對依依有了很大的改觀。那是在四五年級,我遭受同學欺侮的時候,依依得知後直接就去找欺負我的人,把他們一頓好揍。由於欺負我的人也是男生,自然敵不過女生的力量,還沒打幾下呢,他們就被打得哭著跑了。當時,依依朝我揮著拳頭,說了一句話,那句話讓我至今記憶尤深:“以後誰欺負你了,就來告訴我,我都會把他們打回去!”當時真的很讓我感動,心中對依依是女魔頭的形象也開始消彌。不過,之後也沒什麼人欺負過我了,男生基本都知道我有依依這個保護傘,而女生,她們大都不屑于欺負男生,雖然有這種現象,但並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此後,依依對我的態度也有了極為大的改變,她不再欺負我了,每次放學都會等我(或者是我等她),始終和我一起同行,直到現在。

現在我們最多就是拌拌嘴,相比於之前已經溫馨多了,但如果按照雙方父母的承諾,依依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怎麼可能和我結婚?就算撇去性格,單從外貌上看,依依的臉是很清秀,可她剃了一頭短髮,酷似假小子一般,我實在是沒法將她同我心中理想的對象掛上鉤。這個承諾她肯定也是知道的,也不知道她心裡咋想的。

 

我和依依到校後就各自奔向教室去了,由於男女體型差距,男女生的教學樓也都各自分開,任課教師自然也沒法混在一起教課,而例如游泳、球類、跑步等體育課程,由於學校並不富有,相關場地也就不是很多,所以這類課程男生女生就有機會碰面了。今天的排球課依舊是照常進行,剛和同組的小夥伴打完比賽之後,我來到不遠處的長椅上歇息,只聽得球館之外一陣鶯燕之語傳來,看來是女生要來上課了。我坐在長椅上,百無聊賴地張望著進館的人員,“咦!?”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很顯然,對方也發現了我,依依沖我一陣揮手之後,就跟隊前進了。不過她哪知道,我此時的注意力並不在她身上。

我現在並不把依依當做結婚物件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早已有了一個理想的心上人,她叫凱薩琳,是個混血兒,金髮碧瞳、膚白貌美,身材妙絕,僅從外表就深深吸引了我。我曾暗中給她送過禮物來著(尋到她教室,拜託她同學轉交給她),只是對方還沒有回應,或許是她太忙的緣故吧?這回真是來得猝不及防,我都沒給她準備什麼禮物,而現在也不是個很好的能直接去找她的時機,我根本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我心跳不已,卻又無能為力,直到——

我正一籌莫展之際,突然瞥見依依正和凱薩琳說話呢,從神情上看,倆人聊得還挺開心的。哎呀……看來還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找到突破口了!

放學後,我和依依並排而走,我正斟酌著拜託她的時機,依依低下頭,略微瞥了我一眼,直接問道:“咋啦?想啥呢?”是啊,依依的性格就是很直接啊,和她拐彎抹角沒啥意義。我先咳了一聲說道:“之前看見你和你們班的凱薩琳說話來著。”這次輪到依依有些驚異了:“你認識凱薩琳?她可是我班的班花呢!”“不算認識,就是……比較仰慕吧。”一時間找不到替代“喜歡”的詞語,我支支吾吾地回著。說好的不繞彎子呢?

“啊——”依依故弄玄虛地啊了一聲,旋即壞笑道:“你是喜歡她吧?”“噗……”本能反應驅使著我忙不迭地擺手:“沒有沒有,我怎麼可能喜歡……”“不喜歡?”依依的大手輕輕揪住我的耳朵,略微一擰,擰得我直喊疼。“你的反應早就告訴我答案了,還騙我。”她一聲輕哼。

“啊,對不起……”我不得已向她道歉道。“說對不起幹啥?”她毫不在意地擺擺手:“她那麼漂亮,你喜歡她不也正常嘛?”我尚未回應,她的下一句話立馬就把我心中所想說了出來:“那就通了!我猜猜看啊,你想通過我來拉近和凱薩琳的距離?”“……是。”我還是認了吧。“唔……”依依歪了歪腦袋,不知思索著什麼,終於她向我道:“那待會一起到我家吧,我來教你。”“誒?發消息就行了啊?幹嘛還要……哎喲!”“我叫你來你就來,少廢話!”我揉著被擰得通紅的耳朵,哭喪著臉點點頭。

我跟著依依,來到了她的家門前,依依的家裡我可沒少去,小時候去的次數還更多。現在因為學業,基本上只在學校、最多也就是在她家門口和她見面了。這算是高中以來第一次真正進她家門,望著和上一次來時早已變了很多的佈局陳設,我倒是感慨萬千。依依從旁邊一個小櫃子裡拿出一雙拖鞋放到我面前:“我爸的鞋子,你湊合著穿吧。”“叔叔阿姨在家嗎?”我一邊換鞋子一邊問。“放心吧,他們不在,今晚家裡就我一個人,是不是很激動呀?”“我有什麼好激動的……”我不明所以,並未看到依依背對著我露出的意味深長的笑容,我跟著她上樓梯,來到她的房間裡,令我十分意外的是,她這麼大大咧咧的性格,居然用粉色來裝飾自己的房間,我一時間愣住了,她將書包卸下來之後,讓我先在這裡待著,她自個兒出去了。我便在房間裡等她。等了一會兒後,我隱隱約約聽到依依在樓下說話,似乎是和誰打電話來著,待得依依再次回來,我按捺不住好奇心,忍不住問道:“依依,剛剛出去幹啥呢?”她眨眨眼:“剛剛和你老媽打電話了,反正我爸媽明天才回來,今晚你就在我這邊待著吧。”這就把我今晚的時間給分配好了……我有些無語,旋即道:“現在可以說了吧?訣竅什麼的。”依依輕聲說道:“先把書包放下來。”

我依言照做之後,她便緩步向我走來。依依如大山一般矗立在我跟前,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只能看著她那結實粗壯的雙腿出神。她緩緩蹲下後,我有點驚訝,依依此時的表情我從未見過,感覺像是藏了什麼心事似的,她的一隻大手卻是繞住我纖細的腰肢。“?”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她要做什麼,我試圖詢問,但還沒開口,她另一隻手伸出一根手指輕輕捂住了我的嘴巴,然後“噓”了一聲,語氣要多輕柔有多輕柔,我愣住了,這根本不是她的風格,依依這是怎麼了?由於嘴巴被捂住了,我無法出聲,更不知道她要做什麼,只能靜靜等待。

她將手指收回,而後緩緩對準了我的衣衫,依依竟然……開始扒我的衣服?我下意識地反抗,卻發現整個身體被她那只環住我腰的大手完全禁錮住了,動彈不得,她騰出的那只手遊刃有餘卻又輕緩無比地解開我衣服的扣子,將整件衣服脫了下來。我赤裸著上半身,有些慌張,雖然對方是依依,但我也沒有在她面前袒胸露背的時候,我的印象裡這好像是第一次。她將衣服隨手一丟,目光再次轉向我身上,而這次,她的目光逐漸下移,我心感不妙,連忙道:“依依,那裡不能脫……”依依只是瞥了我一眼,並不說話。她環住我腰肢的大手順著我的背往下摸到我的褲邊,將其撐開了一個口子,另一隻手也伸到我身後。我兩隻手連忙跟到後面想要阻攔,可我力氣哪比得過依依,我所謂的阻攔對她來說幾乎等於零。她順暢地扒下我的褲子,連帶著我的內褲,她將我輕輕抱起略微離地,順勢將褲子一丟開。我這下真的是一覽無餘了,我的臉滾燙無比,但同時又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做,心裡頭有些委屈,點點淚珠不由得從眼眶裡流出來。她伸手幫我擦了擦眼淚,輕聲道:“別哭了,我不是有意要這麼做的,對不起。”在我的印象裡,依依也是頭一次這麼溫和地和我說話。“那……你為什麼……”我擦乾剩下的眼淚,問道。

“你我相處了這麼久,應該瞭解我,我雖然外向,但有些話其實也不好表達出來,我只是覺得,這個時機,挑對了。”“?”我心裡頭有些疑惑:“時機?什麼時機?”依依幽幽地望著我:“向你表白的時機。”“什麼!?你喜歡的是我?”我下意識驚喊出聲。“看樣子,你似乎很懷疑。”相反,依依平靜地答道。“我不是懷疑,我是……等等,你以前為什麼老是欺負我?也是因為喜歡我?”“是這樣,我一直不懂得如何正確表達心意,小時候的處理方式更不好,只能那麼做,讓你牢牢記住我。”“那你之後幫我報仇……”“我不可能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平白無故被人欺負吧?所以我就出手了,我對你的心意從來沒有變過。”“那那那……你喜歡我是因為父母約定的原因嗎?”“老實說是有一部分原因,但我喜歡你,絕不是因為所謂父母之命。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給我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我和你相處,感覺十分舒服,你性格好,長相好,方方面面都好,在我心中其他男生永遠比不上你。”

依依是這麼平靜地闡述著她的觀點,我真的徹底愣在那裡了,連身子最關鍵的遮羞的地方都忘了捂住,此時我的腦海裡一片混亂,原來依依她喜歡的是我?真的是我!先前我和她說我喜歡凱薩琳,她的表現也不像是嫉妒啊?我半晌沒有回音,她也不說話,就這麼靜靜地抱著我、看著我。我和依依以這種奇怪的姿勢構成了這種奇怪的場景,卻一點都不覺得違和。我依舊沒有說話,於是依依提前督促我做出決定,她扳了扳我的臉,強迫我的眼睛直視著她。我們倆的距離現在真的很近很近,就差接吻了。但她依舊沒有強行下手,而是繼續問道:“我向你表達了我的心意,你呢?還是繼續喜歡凱薩琳嗎?如果你對她的心意依舊和之前一樣,我會對你加油、祝福你,並盡可能幫你。若你點頭……”

這次輪到她深吸一口氣了:“雖然現在你對我的感情可能還是如先前一樣,但我會努力,讓你完完全全地、真正地喜歡我,我決不食言。”

眼前的女孩一頭短髮,英氣勃發,但與外貌截然相反的是,她此時的眼神柔情似水,卻又隱隱蘊著一股不服輸的韌勁。我愣愣地望著這副秀氣姣好的面容,心裡一橫,凱薩琳有什麼好的?我給她送禮物,她到現在都沒有回我呢!我卻完全忽略了眼前的青梅竹馬,她對我的心意,我卻從未發現過。我到底……

於是,我順著我內心最深處傳出來的、最本能的想法,下意識地點點頭,並道:“依依,我也喜歡你。”雖然這話很直白,也沒啥水準,但是聽到之後,她的眼睛逐漸煥發光彩,連帶著我眼前的世界都明朗了幾分。她略微松了松環繞我身體的雙手,我以為她要放開我,然而下一刻,依依身子猛然前傾,和我之間的最後一絲距離也完全消彌了,她用嘴唇死死堵住我的小嘴,嘴唇相貼的觸感使我身子猛然一顫,我現在這是……在和依依接吻嗎?

“唔——”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一股我不可抗拒的力量直接將我嘴巴撬開,依依的舌頭長驅直入,直接塞滿了我嘴裡幾乎所有空間,她的大舌卷著我的小舌不斷在我口腔裡攪動。依依緊閉雙眼,似乎很享受這一刻,我也順從地閉上眼睛,品嘗著來自她的味道。依依的舌頭分泌了很多津液,我的舌頭能輕易感覺出來,我一邊被迫卷著舌頭,一邊努力將津液吞咽而下。一般來說,口水味道能有多好?一旦我心中產生了喜歡依依的想法,愛屋及烏,我似乎覺得這口水也是香甜的。而我現在就在吞吃依依的口水,這心底的感覺越來越奇妙了。我們倆的呼吸逐漸急促起來,我十分清晰地感受到她鼻孔裡呼出的暖流打在我的臉上,越來越多。我原本還想多享受一會兒的,但由於體格差距,我已經堅持不住了,我下意識地發出陣陣嗚咽,依依這才把我完全鬆開,我大口吞咽完殘留在我口腔裡的津液後,努力平緩著呼吸。

依依終究是女生,平時又沒少運動,她的肺活量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幾個呼吸間,她已然平穩下來。她把我身子扳過來同我對視著,微微一笑。她再次站起身子,這次她開始脫去她的衣物,短袖、短裙、內衣、內褲……一件件貼身之物被她悉數褪下,一副雖然巨大無比、但也玲瓏有致的胴體完全展現在我面前,依依的皮膚算不得白皙,還是一種健康的小麥色,但這並不影響什麼。只是我略微一仰頭,就能很清楚地看到她下體那瓣粉嫩無比的陰唇。我小臉一紅,連忙避開視線,轉而仰視著她的臉。依依也俯身望著我,她的俏臉佈滿紅霞,羞澀地道:“我的皮膚不是那麼白皙,不要嫌棄啊……”

若我先前點頭之後,心中還留存猶豫時,現在對她的感情愈發堅定了。我有意識地忽略在我眼前晃悠的那一抹唇瓣,撥浪鼓似的直搖頭:“依依,皮膚什麼的不重要,我喜歡的是你,這就足夠了。”聞言,依依的笑顏如花兒般盛開,她點點頭,並未出聲。我遙遙看去,她的眼瞳似乎透著一絲水光。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默默地絞著手,我們倆之間的氣氛逐漸旖旎起來,最終還是由她來打破這個沉默。她走到床邊坐下,向我招招手:“來,坐到我這裡來。”

她一邊說著,一邊將雙腿分開,她的雙腿之間空出了不大不小的一個三角形狀的空間,留給了我。想到之後愈發親密的動作,我心臟狂跳不已,我輕輕咽了咽口水,緩步向她走去,在她雙腿間坐下,坐下的一瞬間,我的屁股觸碰到她大腿內側的肌膚,我一個激靈,心中慌亂不已。依依看出了我的不安,安慰我道:“別緊張,放輕鬆,來,靠在我身上。”我依言靠下後,她兩隻手臂順勢環繞著我的身軀,輕輕抱住我。我整個人都陷入了她的身體裡,我稍微一抬頭,就能看到依依胸前兩朵花苞晃來晃去,十分扎眼。我索性閉上眼睛,感受著與她肌膚相親帶來的奇妙觸感,我身體逐漸放鬆,一種從未有過的、無比舒適的感覺打我心底油然而生。

就在我沉溺於這種氣氛,眼皮子快要耷拉下來的時候,依依在我上方狡黠一笑,她一隻手緩慢從我上半身挪開,逐漸下移。

“呀!”我驚叫出聲:“依依!別摸那裡,啊……”此刻的依依似乎又變回了之前的性格,她嘻嘻笑道:“咱們都確立關係了,遲早都要摸,晚摸還不如現在摸摸。”我聲音艱澀:“不要搞太快了……快噴出來了……”相反,依依一邊口中發出“噓噓”的聲音,一邊還在對我的肉棒上下其手,“我真的撐不住了……”喊完這句話後,一股粘稠狀乳白色液體從我的管子裡噴薄而出,我當然知道那是我的精液,只是沒想到噴發得這麼突然,依依還在捏著我的肉棒,我的精液似乎也沒噴完,噴了好一會兒才逐漸停止。積蓄已久的精液一下子射得太多了,前方的地板上淌著一大堆呢。我顧不得沉浸在溫柔鄉了,連忙從依依身上下來,手足無措地道:“我這……弄髒了你的地板,我幫你擦吧。”依依沒有回答,她站起身,來到那灘精液跟前,蹲下來用手指沾了一些,放進嘴裡。“依依!那個不能吃啊……”我連忙喊道。“唔——”她並沒有理會我的喊叫,一邊咂著嘴一邊自語:“黏黏的。”

“依依,你說什麼?”聞言,依依轉身看向我笑道:“不用啦,是我讓你射出來的,我自己清理就好。”“這個味道還挺濃的,萬一你爸媽回來露餡了咋辦呀?”“瞧把你急的,我不是說了嘛,他們今晚不回家,明天才回來呢,我自會處理妥當。今晚你在我這邊睡覺都行。”“睡……睡覺?”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進度這麼快的嗎?“小時候咱們不是經常一張床上睡過的嘛,你都忘了?”依依微微皺起眉頭。“啊沒有……”我慌不迭地搖頭,連忙解釋:“因為以前還不是這種關係啊,現在這個、睡覺……有點……”“放心,咱們只是在一起睡覺,不會做那種事情的,年齡也沒到呢。”依依似乎也明白了什麼,輕輕吐了吐舌頭。我擦了擦冷汗,還好還好……

“不過,我已經為你服務過了,你也要讓我舒服一下。”不待我同意,她又是一把抱住我,帶著我一起上了床,我整個頭被迫埋在胸間,說不出的舒適。把我鬆開後,依依整個人張開大腿,就這麼躺著,她吩咐道:“你趴在我身上就行,幫我舔舔我的陰部。”你這話說得也太直白了吧,我暗中吐槽,但還是不得不照做。我自個兒還顧慮呢,整個人趴在她身上她會不會有些難受,看來是我想多了。為了服務好她,於是我換了個方向趴著,頭正好沖著她的三角地帶,依依的陰毛有些濃密,刺得我直癢癢。我望著面前的、依依的兩條大腿之間的那瓣陰唇,深吸一口氣,一個猛子紮進她的雙腿之間。後方,依依輕吟了一聲。我的頭被這雙粗壯無比的大腿牢牢夾住之後,黑暗中,我舌頭伸出,輕輕舔舐著她的下體,試圖找尋陰唇的位置,“哈哈,好癢啊!”依依不由得扭動著身體,可給我帶來麻煩了,我連忙喊道:“別動!”她這才拼命忍住。我終於找到了位置,說實話,陰唇除了應有的肉感之外,給我的感覺還皺巴巴的,當然最主要的特徵還是大,我舔了一圈,感覺有些費力。陰唇中間那個孔隙狹長無比,我的舌頭幾次不小心舔了進去,聽著後方依依的叫聲,似乎……她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正舔著呢,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雙腿被她緩慢抬起,她的大手輕易地就抬起我的兩隻腳板,另一隻手又摸到我的肉棒開始幫我擼管,我想將頭從她腿間抬起來,她似乎早有預料一般,兩隻大腿緊緊地夾著我的腦袋,不讓我動彈,我只能一邊為她服務,一邊享受著她為我的服務。當然,最先反應的也依舊是我。由於這次我是面對著她的,所以應該是直接射在她身上了。雖然被強迫一方的人是我,但我倒有些不好意思了,精液射得還是蠻多,玷污了她的身體。她的大腿終於鬆開了,我從她身上下來,望著她肚子上的這一灘,連忙下床拿紙為她擦拭,她並不阻攔,等我擦完之後,她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道:“一起去洗澡吧!”

這還是第一次和她一起洗澡,如果沒有剛才的經歷,這次洗澡真的就算是第一次赤身相對了,所以洗澡過程並不詳細贅述。期間,她又不老實地摸了幾把我的肉棒,終於把我的肉棒弄老實了,她這才滿意地笑了。

回到她的閨房,將殘餘在地板的那灘液體也處理完後,我又被她抱著上了床。她關上燈後,和我四目相對,彼此無言。她只是望著我,並不說話,果然,她是等待我開這個口,我鼓足了勇氣,將雖然是今晚才有的、卻無比堅定的這個念頭,主動地告知於她:“依依,我愛你。”她唇角掛著一抹淺笑,輕聲道:“我也愛你。”黑夜裡,她寬大的唇瓣依舊那麼可人,我忍不住湊了上去,和她輕啄之後,眼睛閉合,逐漸進入了夢鄉。今後,我的人生終於真正的多了一個陪伴著我的人,我應該算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