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值得好好疼愛的林若哥哥(溫柔系高女文)

 

1、

楔子

      僅一夜之間,我的心態判若兩人。你從人山人海中來到我身邊,這讓我滿心歡喜。林哥哥,既然我們都愛慕著對方,為什麼還要有如此多的顧忌呢……

 

       我叫劉媛媛,今年十五歲。林若哥哥(以後簡稱林哥哥)是我自小時候一塊玩到大的玩伴。林哥哥大我3歲,可是從我五六歲記事以來,林哥哥的個頭就沒有高過我肩膀的時候。家裡長輩讓我叫他哥哥我便應承著,但心裡卻從來沒把這個矮小瘦弱的男孩當做哥哥。我們兩家離得近,左右不過有個二百米的距離,所以小時候總會玩在一塊。小時候出來玩每次低頭看著林哥哥的頭頂時我總會忍不住摸幾把,他若不樂意,我就拽起他的上衣來一用力便能將他整個人提在半空中。雖然林哥哥瘦弱矮小,但我從來卻沒有欺負過他,頂多就是逗弄他幾下。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林哥哥已經上了小學。不在一個學校就不也不那麼常見了,所以每次見了我總會抓住機會一定要和他比一比身高。看著小學的他還沒有我的肩膀高,我心裡總是莫名的覺得爽快。幾年過去,我們一塊長大,我也上了小學,可是林哥哥的身高非但沒有趕上我的肩膀,反而快要到我的胸脯下面去了。其實這也怪不得哥哥,畢竟小學一年級的我已經有一米六的個子了,而三年級的哥哥卻只有一米一。

       與林哥哥同在一所小學,家又離得近上學放學自然是要一塊回家的。在我剛上小學的第一周,某天放學便看見林哥哥哭哭啼啼的走過來。我趕忙過去一問,林哥哥一臉的委屈,不出我所料,定是被班裡的同學欺負慘了。林哥哥趕不上常人的身高,難免會被班裡調皮的孩子欺負的。我雙手扶在他的腋下,輕輕一用力將他抱起來,放到路邊的公共座椅上。雖然這樣哥哥還是比我矮了將近一個頭,但是高度倒也合適了許多。我拿出衛生紙輕輕擦去他臉上掛著的淚水,然後兩手扶著他的後背慢慢的將他摟在懷裡。他真的好小啊,這瘦弱的骨架上總共挑不出幾斤肉來,看著他在我懷裡嗚咽,瞬間一股憐愛的感覺在心頭浮現,突然就想去保護這個倚在我懷裡抽泣不能自制的小哥哥。

 

 

2、

 

以後的日子裡,林哥哥在我眼裡便悄悄的由一個玩伴變成了一個需要照顧的小男孩。每天正常的一塊上學放學在我眼裡也變成了一趟又一趟神聖的護送任務。每當在路上有人欺負林哥哥,我總會擋在他身上,對著欺負他的人一頓臭駡,誰能想到長得清秀可愛的我是個十足的小辣椒,一言不合便破口開罵。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才小學一二年級的詞彙量我是怎麼做到出口成章的,但是只要我在哥哥身邊,總沒有人敢欺負他,畢竟我這和成年人一般的身高在三年級裡也足夠嚇人了。我拉著哥哥的小手走在路上,在同學和路人的眼裡就跟姐姐牽著弟弟無異而哥哥好像也用來沒有排斥過這種狀態,他似乎也並不反感這個比他高了將近半米的妹妹來保護他。
        三年多後……
       已經小學四年級的我身高和也是每年一截一截的往上長,到了現在已經是兩米多的大高個了,但是初中一年級的哥哥才長了五釐米。他這一米一五的身高走在初中校區裡著實不怎麼顯眼,就像一個小孩混進了大人群裡去。很幸運,在這個小學初中一貫制的學校裡,即便哥哥上了初中,我還是能護送”他回家。看著上了初中的他,我並沒有覺得他長大了,反而我對他的保護欲確實見長而哥哥也一直一副小孩子的樣子,現在的他每次上學放學時只要路上沒人便一定會讓我抱抱他,而我也剛好願意抱抱這個像極了小孩子的哥哥。每當林哥哥舉起雙手掂起小腳丫要我抱抱的時候,我就慢慢蹲下身子,把雙手叉在這個還沒有我蹲著高的小哥哥腋下,輕輕的將他抱起來,將我的小臂墊在他的小屁股下面,然後小心的把他摟入懷裡。看著這個站著不到我肚臍抱在我懷裡也占不了多大面積的正在我懷裡一臉享受的小可人兒,我的心都有一種要化了的感覺。我忍不住伸出手來摸摸他的頭,我的大手能輕鬆的蓋住他整個頭頂。把他的小手放在手中,他五指鋪開卻比我的掌心還差的遠呢。看著這樣的差距,林哥哥倒是也不難為情,反而一副習慣了又很享受的表情,每次摟著他,總是會忍不住在他的小臉上親一口,總覺得這個小哥哥一臉的秀色可餐,而我卻像個十足的採花大盜,哈哈哈。抱累了便輕輕把他放在地上,看著他的小腳丫,我心想,這麼雙小腳長在一個初中生的身上,真的能正常走路嗎?想到這,我坐在路邊的公共座椅上,再次把他抱起來,放在我的大腿上。抓起他拿細小的還沒有我手腕粗的小腿,脫下他的小鞋子,將他的小腳丫放在我的手心裡,他的腳勉強能填滿我的掌心。看著這個我稱之為哥哥的男孩哪裡都是這樣的袖珍這樣的小巧,我怎麼能不喜歡他呢?。

 

 

3

 

兩年後
       馬上就要升初中的我簡直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老師課上講的內容只要是複雜一點我便一概不會了。不過還好,有個學霸的小哥哥給我開小灶,我的成績還能勉強跟上。每晚正當我對著作業抓耳撓腮的時候,哥哥總會及時趕到。我循著敲門聲來到門前,輕輕推開門,只見一道小巧的影子飛快的竄進來,再一低頭,這小傢伙已經抱住了我的大腿。每當看到這還沒到我大腿根的小男孩我就不由得心裡歡喜。這兩年來他倒是長得也不少了,一共長了十五釐米,但卻和我的差距越來越大,比起兩米四的我,他一米三的身高也就知道看看我的三角地帶了。我們兩人走到我的房間裡,我坐在我的椅子上岔開腿,林哥哥走到我的跟前,勉強和坐著的我的胸脯一般高。我兩手將他抱起,他這瘦小的身軀在我的雙手裡好像沒什麼重量,感覺一隻小貓咪比起他來也是不遑多讓。將他放在我的腿上,他的小腦袋剛好頂在我的胸脯上,讓我覺得癢酥酥的。細細看著他的側顏,正在給我講題的他在燈光下顯得還挺帥氣的,我伸出一隻手,抓住他的一隻小手。他那小巧的手掌可以在我的大手裡自由的遊弋。六年級的我正事情竇初開的時候,看著懷裡的小哥哥我不禁心中產生一點點邪惡的小心思,並且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每次哥哥來給我講題的時候我的心總會飄飄然的亂想一通。突然,哥哥在我大手中的小手抓住我的一跟手指一握,我瞬間回過神來,只聽哥哥抱怨道:媛媛,你在沒在聽呢?我趕忙回道:在聽呢在聽呢。講完了題,我輕輕把他摟在懷裡,我也是一臉享受得枕在我的酥胸上。我伸出手捏一捏他嫩嫩的臉蛋,他伸出自己的小腳丫蹬我的手。我笑了笑,把他的一雙小腳抓在手裡。他的一雙小腳只能勉強填滿我的手掌心,摩挲著這雙穿著兒童襪子的小腳丫,感覺心裡癢滋滋的說不出的舒服。輕輕抬起他的小屁股,把我的手掌墊在他的屁股下。沒錯,現在的他已經能穩穩當當的坐在我的一隻手掌上了。在這個我都情竇已開的年紀,哥哥也是如此,看著他下面支起來的小帳篷,我不禁捂嘴莞爾。

 

 

4

 

把小哥哥放到地下我倆一塊穿上鞋子,我送他回家。只見他拿起一隻鞋子發了一會呆,像是若有所思的樣子,抬起他的一隻小腳丫伸進我的一隻鞋子裡。只見他的小腳丫像是伸進了一隻小船裡。他的一隻腳還占不到鞋子五分之一的面積,我感覺再過幾年,他都能坐在裡面了。看見他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蹲下來在他的小腦袋上親了一口,他抬頭看著我說道:妹妹,出門我就不穿鞋子了吧?我一想也是,出門他總是被我抱著,難有下地自己走的時候,我便一口答應。他索性講襪子也脫了,小腳丫踩在我的大手上,我站起身來,他順勢摟住我的脖子一用力,靈巧的他便坐在了我的後頸上,然後把他的小襪子塞給我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這一下被他親的我飄飄然不知所以,滿臉通紅還帶著小女孩的嬌羞。他看到我的囧樣差點笑岔了氣,我也莞爾一笑,一手抓著他一隻小腳丫,讓他騎在我的脖子上把他送到家。回家的路上,摸著被他親到的地方,我不禁又是滿臉通紅,心想著,要是他能做我的男朋友該多好,不過林哥哥應該會顧忌我們兩個人的身高差距吧。
       週末哥哥父母由於忙於工作家裡總是就他一個人,站在還沒有我肩高的門前,噠噠噠敲幾下,只聽一陣拖鞋和地板的飛快摩擦聲,不一會兒門開了,只見一個僅僅穿著內褲的小孩站在門前,正是我那小巧可人的哥哥。(林若視角:我一打開門,只見一個比門還要高的女生站在門外,她的一條腿就比我整個身子還要寬我的頭頂離她的三角處還有不小的距離,不用猜我也知道,只有劉妹妹才有這樣高大而且十分協調秀美的身材。妹妹進門彎腰蹲下,即使她蹲著也比我高出許多,她低頭看著我,我抬頭看著她。她對我微微一笑,伸出她那蒲扇大的手,輕輕鬆松就環住我的腰,不費吹灰之力就將我抱了起來,她把我的屁股放在她的大手上,我可以穩穩的坐在上面,另一隻手抓住我的兩隻腳,我的兩隻小腳比起她的大手,簡直就像一位媽媽握著一個新生兒的小腳一般。她把我摟進懷裡,動作輕緩溫柔,我感覺就像小時候躺在媽媽的懷裡一樣愜意。她一手捏一捏我的小屁股,一手摸著我的腳丫,我不一會下面就像火燒一樣並且有了反應。她盯著我的下麵笑而不語。)

 

 

5

 

 

 回歸劉媛媛視角:我看著躺在我懷裡的林哥哥下面慢慢支起來的小帳篷我便知道這小子一定沒想啥正經的。我抱著哥哥來到他的房間裡,輕輕把他放在床上,站在床上的他還沒有同樣坐在床上的我高。我慢慢脫下他的內褲。他雙手用力想推開我的大手,但是他那小到可以忽略不計的力氣怎麼能擋的住我。哥哥見反抗實在沒啥用便索性不反抗了。脫下內褲,我便見到一小粒花生米掛在他的私處,我拿起花生米,心想著哥哥這個在大人口中說的一寸長一寸強的龍陽之物到底能不能行周公之禮啊?這也太小了吧,即便是有了反應也才只有我一截指節大。哥哥也沒有難為情,並不反感我這樣看他的私處,他兩隻小腳丫踩在我的大腿上,伸出小胳膊和小手摟住我的脖子,小嘴貼近我的耳邊,正當我的身體被這個小傢伙親密的動作弄得有反應的時候,只聽他在我的耳邊怯怯的喊了一聲:媽媽。
       我:嗯?what?完了完了!毀了毀了。我在心裡一陣苦笑。我想讓你做我男朋友,但是你卻……

 

 

6

 

我和哥哥在床上大眼對著小眼,兩個人都有些許的蒙圈,我一副愁眉苦臉而哥哥稚嫩的小臉上卻掛著幾分狡黠,有一點幸災樂禍的味道。我把他抱到我的身前,看著這個站著都不比我高的小東西,手上挑弄著哥哥他花生米一般的龍陽之物,不一會兒一小灘白色的液體滴落出來,我和哥哥都是臉上一紅,兩個人相視一笑。我輕輕將哥哥抱起來,讓他的兩隻小腳丫踩在我的一隻手上,讓他的小腦袋靠著我的胸脯,一隻手扶著他的後背,讓他看著我站在我的手上。我的一隻大手幾乎覆蓋了他後背的三分之二的面積。我把哥哥放到浴室裡,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沒有再提男朋友或者媽媽的那件尷尬事。
      我低頭看著站在浴室記裡的哥哥,這樣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顯得哥哥更加渺小了,我也將衣服脫下,不用我說哥哥也知道我要和他一塊洗澡了。我拿起我的一件內穿的衣服套在哥哥身上,我衣服的頭部處都幾乎掛不到哥哥瘦弱的肩膀上,袖子和衣服低更是拖拉到了地上,看著哥哥吃驚的樣子,我不禁輕笑起來。(林若視角:妹妹輕輕把我放在浴室的地面上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我吃力的抬頭,只能勉強看到她的大胸卻看不到他的臉,我的眼睛平視著妹妹的大腿跟,再低頭看著妹妹像船一樣的大腳,看著我和妹妹巨大的體型差距我從來沒覺得難過反而每次都覺得心裡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就像小孩子跟在媽媽身邊感覺很踏實是一樣的。妹妹拿起她裡面穿的一件比較緊身的衣服套在我身上,我感覺就像是給我正反兩面都蓋了一床被子一樣。妹妹的衣服太大了,我的胳膊在她衣服的袖子裡還占不到一半,他的衣服比我整個身子都長所以衣服被拖拉到地下,我被套在妹妹的衣服裡,聞著妹妹身上的香味感受著妹妹身體的余溫,我感覺下面又有一陣抑制不住的感覺湧上來。)

 

 

 

7

 

我和哥哥在床上大眼對著小眼,兩個人都有些許的蒙圈,我一副愁眉苦臉而哥哥稚嫩的小臉上卻掛著幾分狡黠,有一點幸災樂禍的味道。我把他抱到我的身前,看著這個站著都不比我高的小東西,手上挑弄著哥哥他花生米一般的龍陽之物,不一會兒一小灘白色的液體滴落出來,我和哥哥都是臉上一紅,兩個人相視一笑。我輕輕將哥哥抱起來,讓他的兩隻小腳丫踩在我的一隻手上,讓他的小腦袋靠著我的胸脯,一隻手扶著他的後背,讓他看著我站在我的手上。我的一隻大手幾乎覆蓋了他後背的三分之二的面積。我把哥哥放到浴室裡,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沒有再提男朋友或者媽媽的那件尷尬事。
      我低頭看著站在浴室記裡的哥哥,這樣居高臨下的看著他,顯得哥哥更加渺小了,我也將衣服脫下,不用我說哥哥也知道我要和他一塊洗澡了。我拿起我的一件內穿的衣服套在哥哥身上,我衣服的頭部處都幾乎掛不到哥哥瘦弱的肩膀上,袖子和衣服低更是拖拉到了地上,看著哥哥吃驚的樣子,我不禁輕笑起來。(林若視角:妹妹輕輕把我放在浴室的地面上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我吃力的抬頭,只能勉強看到她的大胸卻看不到他的臉,我的眼睛平視著妹妹的大腿跟,再低頭看著妹妹像船一樣的大腳,看著我和妹妹巨大的體型差距我從來沒覺得難過反而每次都覺得心裡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就像小孩子跟在媽媽身邊感覺很踏實是一樣的。妹妹拿起她裡面穿的一件比較緊身的衣服套在我身上,我感覺就像是給我正反兩面都蓋了一床被子一樣。妹妹的衣服太大了,我的胳膊在她衣服的袖子裡還占不到一半,他的衣服比我整個身子都長所以衣服被拖拉到地下,我被套在妹妹的衣服裡,聞著妹妹身上的香味感受著妹妹身體的余溫,我感覺下面又有一陣抑制不住的感覺湧上來。)

 

 

8

 

 

哥哥家裡的是他爸爸媽媽用的雙人浴池,所以我還能勉強裝下我。我微坐在浴池裡,懷裡抱著小哥哥,哥哥閉著眼睛縮在我懷裡一臉的享受。看著哥哥我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夠高,要是哥哥能整個人都輕鬆的躺在我懷裡不用這麼縮寫身子就好了。我很不合時宜的打斷了小哥哥的春夢,把正在閉眼享受的他抱起來,他的小身體對於我的大手來說三下五除二就幫他把澡給洗好了,然後給他裹上毛巾讓他自己回了房間。我自己獨自一人待在浴室裡若有所思,躺在水裡糾結了好一陣子回想起和哥哥的種種……我覺得把哥哥當做自己的小孩子貌似比做自己的男朋友更加合理一些。(林若視角:妹妹把我摟在懷裡躺進浴池裡,第一次和妹妹一塊洗澡,第一次不隔著衣服體會妹妹身體的溫度還有妹妹那讓我倍感溫暖的大手都讓我有特殊的遐想。正當我腦海裡胡思亂想的時候妹妹突然把我抱起來給我洗澡。妹妹那大手沒幾下就把我的小身體摸了個便,摸得我好舒服,沒過一會兒妹妹便給我洗完了澡,雖然我還有一些意猶未盡但是妹妹已經給我裹好了毛巾把我送出了浴室。臨走的時候,妹妹把我抱起來,用她溫暖的大手摸了摸我的小腦袋,又捏了幾把我的屁股,最後又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才把我放到地下出了門,直到目送她出門以後我都怔怔的站在原地出身嘴裡下意識的便偷偷輕聲細語了一句媽媽。)回歸劉媛媛視角:回家的路上我一直一陣又一陣的出身,幾次要不是汽車鳴笛的話我差點要被撞到。哥哥雖然身材細小沒有我理想中的男朋友那麼身材偉岸,而且他也沒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但是我對這個小哥哥就是有一種愛的感覺,但是現在讓我糾結的是對他不僅僅是單純的女朋友的愛,近期更是心中有了一種母親對孩子的愛。唉,我扶著昏昏沉沉的腦袋使勁搖了搖,索性不再去糾結和哥哥的感情問題了,走一步看一步吧,不過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在沒有很好的過渡事件之前我還是不要再亂討論和考究了。

 

 

 

9

 

初中的學業也變得比小學緊張多了,林哥哥的高中學業更是緊張。三年的時間一閃而過,不過就算學業再緊我也是雷打不動的堅持接送哥哥上學放學。畢竟上了高中的他身高更是不起眼,更容易被人欺負。
       每天在送哥哥上學放學的路上,他總是像個小精靈一般,這裡瞧瞧那裡看看,跑一會兒再跳一會兒,累了的話就跑到我身邊舉起他細小的胳膊,想張開他的小手握住我的兩根手指頭讓我拉著他走,我有心想抱著他但是哥哥卻想自己走路,用哥哥的話說就是他已經不小了,自己用腳走路比較接地氣,哈哈(偷笑)。每次看著他這麼可愛我都會忍不住蹲下身子摸著他的小腦袋在他的小臉上親上一大口,每當這時候哥哥也會興奮的用小嘴在我臉上狠啄一口,然後高興的跑開。在路上護送哥哥我從來沒有覺得累,哥哥也從來不抗拒反而這小傢伙還樂在其中呢。三年的時間我倒是比以前長得慢多了,三年才長了五十公分,但哥哥卻是更慘,也就長了七八公分吧,穿上鞋子勉強能到一米四,也就到兩米九的我大腿後半段吧。現在我的膝蓋都能頂到他肩膀的高度了。我抬頭看著天上的片片烏雲,不出所料今天是要下雨的了。不用問我也知道,林哥哥定是忘記帶傘了的。這些年出了他的父母以外就是我照顧他最多,他自己能記得帶傘才怪呢。我拉住他的一跟小胳膊彎下腰問他:小哥哥你是不是沒有帶傘呀?他羞澀一小,紅著臉點點頭。我打開書包塞給他一把傘,摸摸他的小腦袋,目送他進了學校。我們這裡的高中和初中學校離得很近,也就是三四百米的距離,以我的大長腿沒幾分鐘就能到學校。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無奈的一笑,小哥哥出門在外幾乎都是我照顧著,不知不覺這幾年還真把他當成了小孩子了呢。

 

 

 

10

 

下午大雨如期而至,等到放學我撐著傘走到平時等哥哥的地方,等了快二十分鐘了還麼見他出來。我心想估計是學校有什麼事耽擱了吧,隨後我便沿著去哥哥學校的路找過去。快到林哥哥學校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哭喊的聲音特別像哥哥。我立馬大步跑過去,只見哥哥瘦弱的身體躺在地上,兩男一女正在罵著各種污言穢語,其中有個男生還對著哥哥拳打腳踢,還說著:老子沒帶傘借你傘用一用你怎麼還這麼不識抬舉。旁邊的一男一女也迎合著笑著。我看到這一幕頓時怒火中燒的跑過去,正在打哥哥的那個男生看到一個光腿就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女生跑過來剛要開口問到你是誰?話還沒出口就被我一腳踹翻在地,對於這些剛剛到我腿高的高中生來說我一點也不難對付,我看著旁邊已經嚇愣住的女生一個大嘴巴子扇過去,她直接被我一下打暈過去,另一個男生剛跑出去沒幾步便被我追上,同樣一腳踹倒在地上捂著肚子一時半會起不來。我趕忙跑到哥哥的身邊,這小傢伙本就瘦弱的身子躺在雨水裡,再被欺負的時候滾了一身的泥。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還混著淚水雨水還有一點血。我看到這一幕瞬間兩眼通紅,心疼的哭出來。我蹲下身子脫下外套裹在他身上,哥哥這麼瘦瘦小小的體型我的外套都能包住三個他了。哥哥看著我委屈的撲在我的懷裡。即使是他站著我蹲著他也才剛剛到我的脖子的高度。我生怕雨水再淋到他,趕忙在他撲進來是順勢摟住他。哥哥本就十分委屈,在撲進我懷裡後情緒更是分外的激動,張開小嘴帶著哭腔對著我喊到:媽媽,媽媽。然後再次大哭起來,我輕輕把他摟在懷裡站起身子,走到旁邊撿起我的雨傘,再看看給哥哥的那把雨傘已經被那個男孩子給弄壞了。唉,我輕歎一聲。對著在我懷裡喊媽媽的小哥哥說道:傻孩子,他搶你的傘你就給他唄,幹嘛自討苦吃還挨一頓揍呢?哥哥委屈道:傘是媽媽給我的,我不想給他們。聽到這裡,我的心都快化了,我用胳膊撮著他的小屁股,讓他的耳朵能到我嘴邊的高度,細聲對他說:以後我就是你第二個媽媽,以後媽媽一定保護好你,好嗎?小哥哥在我懷裡邊嗚咽著邊嗯嗯的答應著,我看著這個可憐又可愛的小傢伙,這次的事真的讓我有一種母愛氾濫的感覺,我從心裡已經決定把這個小哥哥以後就當我自己的孩子看待了,反正這也是哥哥這幾年不說但是我卻心知肚明的願望。我輕輕拍著他瘦小的脊背,慢慢的往家裡走。這次我沒有把這小傢伙送回家,而是把他抱到了我家裡。走到家門口,看著這個在我懷裡哭了一路,現在還在抽抽涕涕的小可人兒,輕聲叫了一聲兒子,他停下抽涕抬頭看著我吃力的擠出一個微笑。

 

 

11

 

我把哥哥抱進我的房間,將哥哥放在地下,看著小泥人一樣的哥哥有心疼有覺得好笑。我坐在地上,伸出手把哥哥拉到我的面前,把他沾滿雨水和泥土的衣服脫下來,哥哥人小衣服也好脫,不一會兒便被我拖了個精光。哥哥也不覺得難為情,反而硬是往我懷裡擠,用他的小腦袋蹭著我那跟他頭差不多大的胸,嘴裡撒嬌道:媽媽抱抱。坐在地上的我被他蹭的癢絲絲的說不出的舒服,我回答道:媽媽的衣服都是濕的,待會再抱你啊。哪知哥哥卻開口道:不嘛,現在也抱抱。說著哥哥便過來摟我的脖子,他矮小的身子才差不多和坐著的我肩膀一樣高,這樣的身高摟我的脖子不是見簡單的事情。只見哥哥吃力的踮著小腳丫,伸出小胳膊小手來夠我的脖子。好吧,誰能受得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傢伙撒嬌呢?我只好伸出一隻手讓哥哥踮起的小腳腳踩在我的大手上,另一隻手扶著他細細嫩嫩一絲不掛的小屁股,慢慢抱著他站起來。我和哥哥商量著,在我們父母長輩們在的時候我們還相互叫著哥哥妹妹,在我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就喊媽媽和兒子。

 

 

12

 

 

抱了這個愛撒嬌粘人的小傢伙一會兒後,我把兒子輕輕放到床上,害怕他著涼又幫他裹上毛巾,我自己也趕緊脫下濕衣服,把我和兒子的衣服一起放到洗衣機裡,然後到浴室裡放好熱水再回房間抱兒子來到浴室。我拿出我四歲時跟媽媽到母嬰坊的時候用的游泳圈,把小傢伙放在泳圈裡。雖然浴池的水位只是夠我坐在裡面,但是對這小傢伙來說水位卻有點高了,看著這小傢伙在我小時候用的米老鼠泳圈裡都特別顯小他自己卻不介意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我伸出手托起他的小屁股讓他能坐在我的手裡,另一隻手把他的小腦袋靠在我的胸脯上,我眼睛瞟見小傢伙下面的花生米硬了起來我忍不住一笑。又看著他帶點嬌羞又帶著火熱的小眼神忍不住一口親在他的額頭上。(林若視角:媽媽走到房間裡輕輕把我抱起,我的身子緊貼著媽媽一絲不掛的身體,媽媽的身體好溫暖啊,讓我感覺心裡也有一團火一般,下面忍不住又支起了小帳篷。媽媽給我拿出了一個米老鼠的泳圈,雖然是媽媽小時候用的,但是對我來說也稍微大了一點。我泡在溫暖的水裡。媽媽伸出大手墊在我的小屁股下面,媽媽的手掌又大有溫暖。媽媽的另一隻手把我的頭靠在她的胸脯上,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真切的靠在媽媽的胸上,看著媽媽和我頭一般大的豪乳我下面有漸漸硬起來,就在我集中精神盯著媽媽巨乳看的時候媽媽突然在我額頭上親了一口,抬頭一看,媽媽正帶著一臉壞笑的看著我眼神裡充滿著寵溺。)

 

 

13

 

  (繼續林若視角:洗完了澡,媽媽把我抱到她的房間裡,媽媽她對我來說比大腿粗很多的小臂墊在我的屁股下面,另一隻手打開她的衣櫥在裡面翻騰著什麼。不一會兒,媽媽翻出了一條印著Hello Kitty的粉色內褲,媽媽把我輕輕放到床上,蹲下身子,蹲在地上的媽媽比站在床上的我也就矮了半個頭,媽媽拿起Hello Kitty內褲往我身前比了一下,只見這條內褲一個褲洞都能綽綽有餘的塞進我的兩條腿,這整天內褲要是套在我身上的話都能蓋住我整個上半身了,媽媽苦笑道:這只是媽媽八歲時的內褲呀。媽媽轉身又從衣櫥裡翻出了一條更小的內褲,是媽媽五歲時穿的,我勉強能穿在身上,但是還是有點大。媽媽無奈的搖搖頭,找出了她三歲時穿的內褲說道:寶貝,這已經是媽媽這裡保存的最小的內褲了,你要是還穿著不合適的話那就只能光著小屁屁了。媽媽拿起我的小腳丫把我套上內褲,索性穿著剛剛好。媽媽長舒一口氣,轉身又從櫥子裡找出了她三歲時穿的上衣,本以為我能穿著合適的,沒想到上衣我穿著竟然有些大。我問媽媽:媽媽,你三歲時多高啊,媽媽用大手摸著我的頭說道:媽媽三歲時一米四,和你現在一樣高呢。我聽後頓時小臉一紅,比起和媽媽的差距我真的是太渺小了,又想到我其實比媽媽還要大三歲便更加自卑了,媽媽看著我的窘態抱起我來在我臉上親了一口柔聲安慰道:沒關係啦,你做媽媽的小寶貝照樣很幸福的。媽媽見我穿著她三歲的衣服偏大索性就拿出了她八歲時的上衣,穿在我身上上衣底部剛好但我腳腕下面一點卻又不至於脫到地上,穿上去鬆鬆垮垮的超級大但是正好蓋住我整個身子,所以媽媽就用來當我的睡衣了。媽媽拿來吹風機半跪在地上,把我抱到身前細心的幫我吹著濕頭髮,即使媽媽是半跪著的而我現在床上我的頭頂卻是在媽媽的胸部下延,我掂起小腳才能用頭頂頂到媽媽的豪乳。這樣的身高差距讓我每次現在媽媽身邊時都覺得特別有存在感同時也有一些小小的自卑。)

 

 

14

 

幫兒子吹完頭髮我便給他蓋上被子,讓他乖乖睡覺。誰知道這小傢伙卻不幹了,一定要讓我摟著睡覺,我親昵的用手指在他精緻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跟他說:媽媽吹幹頭髮就摟你睡好不好?不好,我現在就要你摟著這小傢伙無賴的說道。我輕輕拍了拍他的小屁股以示懲罰,命令他馬上睡覺,這他才終於消停了一會兒。正在我吹頭髮時感覺的有東西蹭我,不用看我也知道是兒子。但我裝作沒感覺到,根本不搭理他。誰知道這小傢伙竟然變本加厲起來,用他的小腳丫踢我的肚子,他這麼瘦小的體格當然踢不疼還讓我覺得癢癢的。見腳踢我沒用他又用他的小腳踩在我的大腿上,用他細嫩的小胳膊摟我的脖子像我耳朵裡吹氣。我被他折磨的又好氣又好笑,但是看到他可愛的小臉又頓時沒了脾氣。無奈拗不過他,我就用一隻手把他摟在懷裡然後用另一隻手拿著吹風機吹頭髮,他讓我的姿勢又難受卻又動彈不得,沒辦法只能寵著他,本身在兒子面前母愛氾濫的我就很難忍心拒絕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傢伙。
        我本來就難吹的長頭髮被兒子一搗亂硬是吹了三四十分鐘才吹幹。完工之後,我躺在床上把小傢伙摟在懷裡,剛才我吹頭髮時他就在我懷裡直打盹,現在躺在床上他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看著他睡著的樣子聽著他一陣陣的鼾聲,再看看他能把我小時候的衣服當打底睡衣的小身體我不禁又一次母愛氾濫,輕輕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我輕輕摩挲著攥在我手裡的他的兩隻小腳丫,他腳丫的長度還比我手掌的寬度差了不少。我仔細看著這兩隻還填不滿我一隻手的掌心的兩隻小玉足,兒子的腳丫竟然比女孩的腳丫更細小精緻,雖然小但卻不胖反而顯得相對來說細細長長的,誰能想到這一對三寸金蓮長在一個比我還大了三歲的兒子”身上呢?睡夢中的他小爪子不經意間抓住了我一根手指,他的手更是小的可憐,只能夠握住我的一個指關節,我伸出手來想要摸一摸他袖珍的小爪子,但又怕把他吵醒便只能作罷。細細想來,我在林若心中不管是位置還是身份的變化都在不經意間過度的很完美,但讓我擔心的是他一個已經快要成年的高中生對我實在是太依賴了,如果說是因為我是他的媽媽的話,但是他在我面前卻還時不時的會有一點點的自卑。他對我的過分依賴還有他心底藏著的自卑都對我和他都沒什麼好處。小傢伙在我面前撒著嬌奶聲奶氣的喊著媽媽我也是喜歡的欲罷不能,但是現在可以,那如果三十歲了呢?如果三十歲也可以那麼四五十歲的時候他總不能還要喊我媽媽吧?我知道雖然小傢伙不說,但是他心裡也會想一想未來的事吧……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