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關於學霸哥哥和學渣體育生弟弟互換這件事

 

1名落孫山
 
大大咧咧的弟弟來了“哥哥,我籃球鞋放那裡去了”
“你的臭鞋子我早就想給你丟了,你不能把它刷一刷啊,懶死了。別找了。丟了”
“哥,我的大哥,你把籃球鞋藏哪去了”
哎,我還是心太軟“我再跟你說最後一次,再不洗鞋子我就真的給你丟掉!”
其實我是偷偷聞了一會才把鞋子藏起來的。弟弟的鞋子總是很威武,款式很帥,我趁他不在,就拿起來,仔細觀察這帥氣的籃球戰靴,順便呼吸一下弟弟的臭腳味。
“得嘞,大哥,小弟這就去刷鞋”
弟弟又去打球了。我看著他穿著球衣的背影,想起我和弟弟小時候的事情,我害怕被懲罰,於是努力學習,從不參加任何運動。而弟弟則是皮糙肉厚,被爸爸花樣懲罰習慣了。所以該玩玩該浪浪,加上他遺傳爸爸的基因熱愛運動,弟弟成為了一個學渣體育生,我則遺傳媽媽的基因更多,成長成一名文弱的學霸。弟弟性格豪爽粗曠,陽光自大,我則是穩重內斂,多愁善感。我常年的懲罰之下變的性格內向自卑,可弟弟卻不然,同樣的教育。卻能長成不同的人,弟弟更加強壯,頭腦簡單,性格粗糙,我暗地裡十分喜歡他。我很想像他那樣沒心沒肺的,可我太過敏感,太容易多愁善感。
 
我現在正在等待我的高考成績,天天魂不守舍心煩意亂,弟弟也看出我的煩躁,這幾天很聽話,沒有頂撞我。雖然爸爸給我懲罰他的特權,但我還是不願意發生衝突,一方面是我心太軟,另外也不一定打得過。我雖然比弟弟高很多,但弟弟因為長期的體育鍛煉長得健壯結實,才15歲初中畢業,我和弟弟,感覺就是竹竿和黑熊的複刻。
馬上就是大學生活了,我的理想院校,xxxxxx大學,正在向我招手,如果我發揮正常的話。我緊張的不敢對答案。我只希望我能達到平時的分數,這樣我的理想志願就穩當了,
弟弟呢,暑假回去就上高中了,他在假期也非常自律的鍛煉身體,這不,打球回來了“哥,中午吃啥”他又把鞋子一踢,就走進家門,臭味散發開來。“哎,沒心思吃了”我無精打采的說,恨不得成績下一秒知道。
“哥,你還愁成績嗎,你這分數,211985不得隨便挑啊”
“可我的理想大學就一個,非它不去”
“何必呢,把自己擔心成那樣,下午跟我去玩玩,一起跑跑步怎麼樣”
 
明媚的午後,弟弟和我在小區的綠蔭大道。我踱步思考,弟弟就橫衝直撞。”成績出來了”我聽到小區某戶的呼喊。我和弟弟立馬衝回家,瘋狂刷新查詢網址,等待著轉圈的鼠標,剛剛顯示,一時間大腦空白。
“牛逼啊哥,你這,,,”
我冷靜下來一看,馬上心就冷了半截。我發揮失常,成績不理想。
“沒事哥,有幾個名校也是可以去的。”
“。。。去那些地方還不如乾脆死了”
我憋住怒火與悲哀,感覺人生無趣。
這時大大咧咧的弟弟還不知道如何勸導我“大不了咱再考一年”
“個屁!憑啥!”我吼道,“我憑啥再受一年苦,還得浪費一年時間!”
我承認,我很完美主義,並且,我眼中比我學習差的學生才去的大學,我是不會去的。而且,我也不會去當和我學習一樣好的人的學弟。我覺得之前的人生完全沒有意義,一個高考的分數可以否定我的一切,我有種自我毀滅的想法。
弟弟沒有煩我,他留下我一個,在外面吃水果,沒心沒肺,他也不記仇,我倒是會因為他頂撞我拿小本本記下來跟爸爸告狀。有時候,我想到,我太哥哥了,我跟他發火可以,他跟我發火不行,哎,怪就怪高考成績吧。
 
弟弟在廚房,鍋碗瓢盆一起響。我知道他在為我做飯,我過去,想為我剛才對他發火表示歉意,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轉過頭來咧著大嘴陽光的笑著,絲毫沒有不開心“哥,別難過了。都不算事,明天太陽照常升起”我點點頭,跟他一起做飯。
爸爸常年出差,很少回家,我們兩個當家,自從初中以來,爸爸也從來不過問成績,小龍倒是很關心,他現在高一升高二,經常揶揄我,憑藉他的大塊頭欺負我。“哦,沒考上啊,再考兩年嘛,到時候咱倆一個班,一起考,我還能順便抄你的作業,怎麼,敢不給我抄?”我說道“我不會留在這裡复讀的,你滾吧”“呦呦呦,挺牛的嘛,開學我要看見你,直接把你揍扁你信不信”我氣到扣了電話。
我忐忑不安的給爸爸打電話“哦,你要復讀是嗎,家裡錢夠嗎,夠啊,那我先掛了”沒超過五句話,md,混賬,他從來不關心我。甚至沒有問問我的心理狀態,也沒有安慰過我。我好像就不是他親生的。我見弟弟不在,大哭起來,不斷的回憶著自己的奮鬥,一切付諸東流。我希望能有人安慰我,可惜沒有,弟弟心太粗,不懂得如何說話,也怕我對他吼,於是自己去打球,也不管我。擦乾眼淚,我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管,就是無力的躺在床上,怨恨自己的人生,咒罵該死的高考。
 
弟弟回來了“哥,我給你買了超大的棉花糖!”
你哄孩子嘛,真的是,我沒理睬他。
“真的超大哦”
小屁孩真是。
“你看”
他把超大的棉花糖放到我眼前。“哇確實好大”我驚嘆道。
“你哭了?”混賬弟弟問
“啊,哭了需要跟你請示嗎”
“哥,沒事的,過去了。”
“沒過去,過不去了“我冷冷的說。
”明白。哥,馬上到了填報誌願的截止時間了,你還沒有想好嗎“
”我啥也不想,我就想躺著”
“那你到底是複讀還是隨便找個211985報上啊“
“哎,隨便吧”我生無可戀。
“要不,”弟弟坏笑著,我知道他就沒安好心“哥哥跟我換換怎麼樣,我就讀一年高中,你再重讀一遍高中,這樣對咱倆都好。“
 
2 太陽照常升起
 
變成弟弟確實是僅次於躺在床上哭的選擇了。我和弟弟都知道這種年齡變化藥水,而購買這種藥水需要16歲以上,弟弟不滿足年齡,所以只能求我來買。
我覺得之前的人生都是失敗的。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失敗。我已經當夠了我,也許弟弟的辦法是個好主意。
”你,你當哥哥?你是不是早就想這麼做了“
”對,老子蓄謀已久,老子才不想讀這麼苦逼的高中。沒事的,你要是不喜歡,可以變回來。你買上雙倍的藥水,隨時都可以跟我換回來。”
我開始動心了“你要是不換回來怎麼辦?”
“簡單啊,我科比簽名的球衣交給你,我要是不換,隨便你處置。“
那件球衣確實是他的珍寶,他早上還摟著睡覺來著。我答應了他,買了年齡變化藥水。我打算重新開始人生了。望著滿桌的輔導資料和自己精心製作的筆記,他們將不再屬於我了,嗨,反正我也是個loser,這些東西統統送給弟弟吧。
 
藥水來了,弟弟很高興,我則鬱鬱寡歡,哦,我一直鬱鬱寡歡。弟弟把柯南藥水遞給我“開始吧,讓我看看你年輕4歲的樣子”我喝下藥水,身體開始變小,身高漸漸縮小到165cm,跟弟弟一樣高了。弟弟說道“哈哈,這麼小的哥哥還是挺可愛的“md,接下來就是這個混賬弟弟變大了嗎?我有些無法接受,弟弟喝下大齡藥水,他的肌肉在膨脹,身高也在變大,慢慢的,他的肌肉輪廓越來越雄偉,鬍子越發的密了,變成了很有男人味的鬢角和絡腮鬍,他的喉結突出,幾秒之間,就從一個孩子變成了一個男人。他最終停在了2m15,我正好直視他胸大肌的下沿。“哈哈。哥哥,啊不對,弟弟,你這麼小啊”他摸摸我的頭,我很抗拒,想要拿開他的大手,我握住他的小臂,他的小臂健碩粗壯,上面有黑色的毛髮。他很容易的把我的手拿開,順便把我的手臂攥住,發出雄厚低沉的男低音“你原來這麼輕啊”他像玩弄小孩一樣“你這還體育生?真給體育生丟臉啊”我喊著叫他放下我,我趕緊去照照鏡子,糟了,我的鬍子變淺了,我的喉結也變小了,還有我的聲音,聽上去像剛剛變完聲音的青春期少年。我才意識到,他已經是19歲的成年人,而我變成了一個15歲的孩子,他如此高大成熟,我卻在舉手投足間像一個半大小子,而弟弟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從今天起,你就得叫我哥哥了,不然可要打屁股,還有,爸爸給了我懲罰你的權利,你要是不聽哥哥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
我雖然有些心理上無法接受,但是還想試一試,於是把剩餘的藥水藏了起來。
“你的身體素質太差了,我必須訓練你成為一個合格的體育生”弟弟嚴肅的說道“以後不准賴床,每天6點準時下去晨跑”
就這樣,我的訓練生活開始了。弟弟給了我充實的鍛煉計劃。
“跑,跑不動了,累死了”
“不行,接著跑”
“弟弟。我不干了,咱換回來吧,我吃不了這個苦”
“哼,孩子,你以為鬧著玩啊?說換就換的,你的毅力呢?
“我受夠了,我跑不了了”
弟弟走過來,帶著火氣,混合上他剛剛出了一身汗,濃郁的荷爾蒙氣味和他身材的壓迫感令我感到恐懼。
”跑不了,就給我做二十個俯臥撑!”
我只好聽話,趴下來,艱難的做了起來。
”腰挺起來!背挺直,還有往下做做到底!”
我哪裡不合標準,就被弟弟踢上一腳。我心中滿是怒火,本來考試的打擊就已經很大了,現在混賬弟弟變大來體罰我,我簡直要活活氣死。
才五個,你個廢物”弟弟吼到,引得路人過來看。
“這是你弟弟啊,你們兄弟倆長相很一致”
“是啊,他缺乏鍛煉,我得好好訓練他。”
“哎,你的身材很棒啊,”路人說“你看你哥哥的身材,多跟人家學學”
我只好忍氣吞聲“嗯”
看著往日霸道的哥哥變成這幅樣子,弟弟爽的飛起”就是怕吃苦,嬌慣。你,再去給老子做引體向上,別墨跡”
路人見我生無可戀“孩子,你哥哥是為你好,你還小,還需要多磨練意志”
高考已經夠磨練我了,我都快磨死了。可我不敢這麼說,望著高大威武的弟弟,我還不能頂撞,只能乖乖的去。
一天下來,我已經半點兒力氣也沒有了。我真的非常後悔,但是我還不想就這樣結束,因為我仍然不想面對發揮失常的高考成績。
沒用的我在被窩裡哭了起來。我作為自己很失敗,可我作為弟弟還是很失敗,我就是個廢物。這種極端情緒在我腦中不斷蔓延,直到弟弟來到我的床上。
“跟你開玩笑呢,大哥哥,好哥哥,別哭啦,都是弟弟不好”比我高50cm的大弟弟撲倒在我的床上,用他健碩的身體緊緊摟住我“我是為你好,但是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傷心!”大弟弟坐起,坐在床邊,“哥哥,其實我很喜歡你優柔寡斷的性格,我那些好基友都那麼粗魯直接,可你非常細心,老是為別人著想。”他問到:“你現在好點了沒”
我說“沒關係,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3 兄弟情深
 
終於臨近開學了,我開始盤點各種行李。弟弟的臭籃球鞋躺在鞋櫃裡。
“哥哥,”我喊道,畢竟我現在不敢喊他弟弟“你那還有爸爸的生活費嗎,再給我買一雙籃球鞋吧”
“不穿白不穿,那雙鞋實戰很好,水泥地也耐艹。”弟弟惡趣味的說“就不給你買,大不了,赤腳打球”,
我已經沒有脾氣了,只好下水把這雙臭鞋子刷了刷,可是不管怎麼刷,味道還是很足。
算了。反正我也不會打球。我帶上了弟弟的幾雙臭球鞋,其中包含那雙帥氣的籃球戰靴。而弟弟則買了全新的籃球裝備,他巨大的新鞋非常誇張,簡直跟個小船似的。
 
“嘿,東東“是弟弟的好基友小鵬,他也是體育生,跟我分在一個班裡。“你這假期變瘦了”
我只好以減肥搪塞過去。
“上了高中,變靦腆了呢? ”小鵬開始調侃我,當班裡開始做自我介紹,我仍故作深沉。體育生們個個身材矯健,荷爾蒙過剩,他們很快開始稱兄道弟了,小鵬見我不積極,幫我解釋“他是我好基友。剛見面的時候比較害羞,時間長了就好了”我只顧嘿嘿笑,記著同學的名字。
”嘿,彭勁東。來打球啊?”終於這惡魔的邀請還是發出了。“我不會”我非常誠實,因為我從小就沒打過球,“你耍老子是不?體育生不會打球?”同學們開朗的大笑著,我真的,真的要加入我之前避之不及的籃球小子們嗎?他們衝撞著,粗野的吆喝著,推搡咒罵,我,竟然被他們邀請了?
”他放屁。他今天身體不好,等明天吧“小鵬幫我圓場,
我於是在旁邊觀看他們粗魯的運動。我研究著他們的走位,他們的姿勢,推測隱含的規則,順便幫他們遞著水瓶。
“靠,這誰來了,你是彭勁強的弟弟是吧”小龍咆哮著,從高年級的球場那邊走來。“你哥在這复讀?”
小龍畢竟是高年級,比我們普遍高一頭,新生的球賽也暫停了,他們警惕的看著這個魯莽的師兄,擺出一副霸凌的架勢。
“你哥一直都叫我大哥的,你懂這點規矩吧”2m高的小龍揪著我的領子“小屁孩,剛上高中就以為自己長大了?”
我說道“我哥他來這复讀了。”
“你的大哥哥是怕老子,當縮頭烏龜不出來對吧”
“他不是縮頭烏龜,他只是忘了而已”
“艹,老子讓你說話了沒有??”小龍一把把我摔在地上,小鵬擋過來“大哥,我們剛來,不懂事,您多教教我們,別動火氣了”
小龍一把把小鵬推開“關你屁事,小逼玩意,你哥不來,你就替你哥受著!”
小龍和幾個高二生圍過來,拳頭太多,招架不住,我試圖還手無果。
 
草你媽,”我聽到熟悉的聲音,拳頭立即就停止了攻擊,我看見我頭頂上的兩個巨人開始搏鬥,一個是我變大的弟弟,另一個是沒反應過來被胖揍的小龍。“你他媽活膩歪了是吧,”弟弟一邊拳腳相向,一邊大吼“動我弟弟,你是嫌自己命長了?“小龍雖然現在成了我的師兄,但在變大的弟弟面前,他不過是個不成熟的小孩,被胖揍一頓後,小龍趕緊認慫“我錯了哥,我不該欺負你弟弟,我是個狗娘養的,以後你們兄弟兩個我見了都磕頭,求求你,別打了,哥”大弟弟停下攻擊,威嚴的看著旁邊的高二學生“以後你們記著,誰敢欺負我弟弟,誰就是tm急著投胎,想死?老子叫你死的痛快”說著,又狠狠的補上一腳,小龍被踹到一邊,像是犯了錯的孩子。“一個暑假,這塊頭,怎麼這麼大了“小龍低聲嘟噥。
 
 
“怎麼樣,疼不疼,”弟弟問我,我像是受了驚嚇的孩子。“小龍再欺負你,我直接把他打進醫院。賤狗,以前就欺負你,早就想為你出氣了,哥”這時,他竟然隨口喊我哥。
”謝謝,老弟,我都不知道你不來我會怎麼樣“
“靠,叫哥”
“哥,我沒事了”
 
第二天,我穿上弟弟的臭球鞋,這雙鞋現在如此適合我的腳。我已經徹底把自己打扮成弟弟的樣子了,平日穿球鞋,球衣,上課也不捨得換。
“我知道你為啥昨天說不會打了,怕被龍哥打是吧”小鵬和同學們說。我非常驚訝,我一個從來沒打過球的人,在看了一晚的球賽后,就學會了籃球,可能是挨了小龍幾拳之後,我竟然開了竅。小鵬問到“你哥是怎麼一個暑假練成大塊頭的”我編理由“不想被欺負了,所以就把自己練大了”
結束了,我脫下球鞋,我自己的腳被弟弟的鞋子熏臭了。怎麼洗都不行。
有強壯哥哥的buff,我很快跟體育生們打成一片,我開始學著罵人,學著粗魯一點,粗線條一點,不去細究那些可有可無的事情。我開始轉變我的人生態度,之前的我,力求完美,嚴格要求自己,可現在我更樂觀,不再給自己徒增煩惱,走一步看一步。
 
“聽說你哥談戀愛了?”小鵬帶著八卦問到,現在變大的弟弟確實喜歡上了一同复讀的小柔,延續了我與小柔高一到高三的戀情。我心裡非常焦躁,其實我也還喜歡著小柔。
“老弟”周圍沒人,我叫出我的兄弟“可以把小柔留給我嗎?我,我一直對她有意思”
“哎,你啊,”弟弟說道“你為啥喜歡比你年紀大的啊,找個年齡小點的不好嗎”
“可是,小靜她喜歡的是我,那個細膩溫柔,喜歡文學和音樂的學霸,不是你,五大三粗,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
“你等著瞧!”弟弟狠狠地說道“我們公平競爭,你也可以接觸她,我也可以,看誰能最後贏得小柔的芳心!”
“好”我信心十足,因為我明白,小柔愛的是我的靈魂,她一定會喜歡我的!
4 爭風吃醋
 
我們的教練,程老師,身高2.1cm,名副其實的小巨人,身上的肌肉山把大號的衣服撐的滿滿的,“小伙子們,你們剛來,我來給你們測驗一下,看看你們的底子怎麼樣”他掃了一眼,看到我,我臉就紅了,一方面因為害羞,另外因為他簡直就是壯熊天菜,我心動了,要是能天天跟他一起上課,整天看著肌肉壯熊在眼前晃來晃去,這得延長我幾年的壽命啊,正在我浮想聯翩的時候,程老師對我大喊“你,就你,出來!”
我大驚,腦子一片空白,“你給我記名次,我來計時”我被留下單獨跑,其他人在程老師一聲號令下起跑。
最後,輪到我了。大家在一旁休息,我自己跑起來,心裡想著養眼的老師,心臟撲通撲通加快,跑的也快。“好了,倒數那幾個,你們要多下點功夫了”程老師點著我弟弟的名字,我竟然成了差生,我無法接受。從小到大,我從來都是優等生,從來都被老師表揚,我竟然成了差生?
程老師給我們的身體接觸很有限,但他上半身的肌肉山俯下來接近我的時候,我的心就小鹿亂撞。我還有幾個差生總被留堂,總趁著休息去補課。我心裡知道,我完全沒有運動天賦,也只能儘自己所能。吃,睡,鍛煉,我把功課拋到九霄雲外,我把爸爸給的零花錢全買好東西吃了,運動量大睡的就像死豬,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沖完澡撲向我的小床,完全沒有氣力的在上麵攤著,幾秒入睡。健身房,操場,我等到鎖門了才出來,一旁是保安的冷眼,耽誤他們休息時間了。
那雙我又嫌棄又喜歡的弟弟的籃球鞋,我已經穿習慣了,我沒有意識到,我的水平正在從倒數慢慢過渡到中游,大休週我回家,久違的照照鏡子,被自己驚到了,我已經徹底成了弟弟的樣子,除了氣質有些不同,外觀完全一致。
爸爸打電話,下午回家,我就做了簡單的飯菜。爸爸回來,問我“你哥這週沒回來嗎?”
我說“他們明天回來”
“怎麼樣,高中生活?”
“挺好的”我說道。
“有些成熟了,不跟老子開玩笑了”爸爸笑著說。
我想說我們互換的事,但沒說出口。
“老子開心,拿著零花錢,不夠再要”
我說道謝謝,接過錢,爸爸驚訝“你現在怎麼跟你哥似的”
我想,無論我怎麼變,我都不可能完全變成弟弟,我仍然保留著我的那一份,我笑了笑,離開了。
 
小柔在操場上散步,我過去搭訕。我們身高一樣,平視小柔,我還是第一次。
“你是彭勁強的弟弟嗎,你倆長得好像啊,”
“是啊,姐,經常來散步嗎”
“不一定,只有學習太累了才會來。”
“嗯,出來放鬆一下,可以一起來鍛煉身體啊”
“東!快來,缺一個!”同學在球場吆喝我。
“你朋友叫你了,你快去吧”小柔說。
“我不想玩了”我喊道,又對小柔說“你喜歡戴耳機慢跑嗎?可以聽音樂哦”
“好像挺好的”小柔開始感興趣“不過我沒有帶耳機”
“我有,我還有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我說著,趕緊的掏出mp4送給小柔。我知道,這些歌曲都是小柔喜歡的歌,她一定會對我產生好感。
“嗯嘛就是,有點吵”小柔聽了幾首,把耳機還給了我。我大驚,難不成,舍友拿我的mp4下了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嗯啊,彭勁東,你哥之前就說你從小就是個學渣,就知道玩,喜歡打球,健身,運動”
我意識到自己沒積口德的後果了。這些話是之前我在高中的時候經常跟小柔說的,現在竟然報應到了我自己身上。
“我覺得,我們可能沒有多少共同語言。”小柔委婉的拒絕了。
我趕緊要忙著解釋,小柔卻接著說“直到你來這上學,我才見到你真人了。你經常跟其他體育生在球場大聲粗言穢語,推搡衝撞”我臉紅了。我們都是這樣的啊,我能搞特殊自己在球場安靜如雞?可這成為小柔的扣分項“我覺得你還沒有你哥哥成熟,他畢竟比你大四歲,對吧,所以,嗯哼,我覺得你還是適當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畢竟高中了,學業很重”小柔綻開笑容,像是姐姐對學弟的那種溫柔和善良。
這時,弟弟來了“抱歉啊小柔,讓你久等了。”他看到我“你怎麼在這”
小柔說“我們一起散步”
“跟我弟啊”變大的弟弟略帶嘲諷的語氣“我弟還帶耳機來了啊”
“都些什麼音樂啊,抖音濫俗網紅歌,重金屬搖滾樂,啥品味啊”弟弟嘲笑到。
“艹!”小龍說道“彭勁東,你tm不來踢球在那裝什麼逼”他大步走來,“就tm這兩句撩妹的話,昨天背了一晚上”他揪著我“趕緊的,缺人”
我想解釋,可以小龍已經把我拉遠,弟弟得意地笑著,他已經得逞了。

 

“你幹嘛要跟你哥搶啊,shabi”小龍說道“天下女孩子有的是!”
“我哥是不是跟你串通好了”我嫌棄的說
“你哥讓我罩著你,你哥對你還不夠好啊”小龍撓頭“聽著,以後有你龍哥的,就有你的,”他塞給我“這個月哥就收了這點保護費,拿著去買新裝備”
“這樣不好!”我嚴肅的說“以後你敢收保護費,我就跟教導主任告狀,跟我哥告狀,人家的錢你為啥要拿?”
“哥拿了人家的錢,也罩著人家,誰有動手動腳的,哥都不讓動人家一根毫毛”小龍拍著胸脯“自願交,我又沒逼人家”
我說道“你這麼強壯,跟頭牛似的,保護人家是應該的”
“你還小,不懂,世上哪有絕對的正義,只有利益至上。”小龍深沉的說道。“俺給你了,你就拿著,廢話真多,再叭叭把你褲子扒了”

 

我跑開,小龍喊“艹,老子追上你,打斷你的狗腿!”
5 轉變
 
第一次考試的成績出了,我等著弟弟的笑話,卻驚訝的發現弟弟竟然考了全班前茅,我一遍又一遍的看,還是弟弟,還是全班第十。
弟弟回家說道“我其實就沒好好學,這段時間,跟小柔在一起,開竅了。”我說道“你很聰明,可你怕麻煩,就沒好好學。”弟弟說“是啊,我為了撩小柔,我tm量子速讀了那些文學作品,她喜歡學習好的,我就瘋狂的補習課程,別說,還真挺有意思,我幾乎廢寢忘食,學的津津有味”弟弟得意地誇耀著,我充滿不服。弟弟學習一直在我之後,我是榜樣,可弟弟是樂色,現在,他竟然取得了我當時的成績,簡直讓我忍無可忍。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大程度上被弟弟替代了,而我自己也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弟弟因為沒有運動,瘦了很多肌肉,但是身體還是很結實,因為底子好。至少,爸爸回來的時候,看到變大的弟弟沒有非常驚訝,只是說了一句“你也開始學你弟弟鍛煉了啊”就過去了。
弟弟聽到爸爸說的話,非常高興的對我說:“看吧,咱爸都沒看出來,這說明除了我們兩個,沒有人會相信我們互換過。”我說“我要是告訴爸爸呢,他總會看出一點破綻的”弟弟說道“那又怎麼樣,你去試試吧”
我來到爸爸跟前“你哥高考發揮不好,他還挺樂觀的,感覺跟之前變了個人一樣,我還以為他以淚洗面,要得抑鬱症呢。”我說“我才是你大兒子呢,我倆喝了年齡藥水互換了。”
“哈哈哈,可以嘛,我還差點就信了你的鬼話了”
“你咋就知道不是呢”
“你哥啥時候變的這麼壯,還穿這麼臭的鞋”爸爸笑到“衣服汗臭味重,也不知道勤換,你也就裝的像,我一眼還是能看出來的”
我tm現在就這麼像以前的弟弟嗎,我急著說“真的。我考不好,感覺沒臉見人了,弟弟正好要跟我互換,我就上了他的當。”
“東東,開玩笑歸開玩笑,別胡鬧”以前弟弟經常跟爸爸開玩笑,爸爸是不相信弟弟的,現在我已經無法讓爸爸相信我是哥哥了,那弟弟豈不更肆無忌憚了。
 
之後則是我的期中考試,我覺得我一學期沒沒怎麼學習,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弟弟笑著說“之前都是倒數的,不是倒數的話爸爸說獎勵你”
我已經一個暑假加半個學期,大約半年時間沒學習,很多東西已經忘記了。高考的發揮使我產生心理障礙,我總覺得自己不會,或者做的不對。考試結束,同學們除了訓練以外很多時間用於學習,而我幾乎全部用於訓練,於是他們的成績也自然比我高。我竟然考了前十名開外。
弟弟是尖子班前十名,我竟然是體育生班第20名,我心態徹底崩了,我竟然真的成了學渣。弟弟來嘲笑我“哈哈,當年的學霸,竟然考不過體育生,哎,多跟哥哥學習啊。你哥我的目標大學是xxxxxx大學,按這次的分數我就穩了”我去,那不是我的理想大學嗎,我開始自我懷疑了“你現在就算換回來也沒用了,學習這麼差,還是安心當弟弟吧”大弟弟拍拍我的肩膀,我仰視著他,感覺無論能力還是學習,我都被他ko,我唯一的驕傲也失去了,我已經完敗。這種對大弟弟的仰視我也已經徹底習慣了,他現在不光是身高超過我,體能,成績,樣樣比我好。我大怒“我要處置你那件明星簽名的球衣了”弟弟笑到“你想換回來?可以,你只要考到體育生班級前五,我就跟你換回來,不難吧”體育生班級五十多人,我當年尖子班還是前幾名,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
 
“龍哥,你大休都不回家嗎”我問。
“靠,老子不需要任何人去關心。那是老子的私事,明白?”
“可你不回去,我也就不回去,陪陪龍哥,行不”
“有病?”小龍甩掉煙頭,走了。
大休我沒回去,小龍果然在學校,自己在空曠的籃球場胡玩。
“哥,我倆打啊”
“滾回家去”小龍看我一眼
“我不回去,”我說。
“小厚米”小龍摟住我的脖子,用拳頭鑽我的臉“老子想揍你很久了!你哥不在,老子好好收拾你!”我用力反抗,兩個人笑著扭在一起。
“你個鼻涕蟲,黏上爺了?爺比你家的電腦還好玩?”
“怕龍哥孤獨”我說。
“你這小子,心思細膩,爺喜歡”小龍推開我,扔過球來“來,打一場,打贏了請你吃飯。”
這個霸凌小龍一直是我頭疼對象,我其實一直怕他,又因為他比我年齡小,還經常欺負我,我很沒面子,於是討厭他。幸虧我一直長得比他高,只不過沒他長得壯罷了,可現在他比我魁梧,比我高35cm,我對他的感覺也發生了改變。而對於小龍,他經常霸凌的傢伙已經變的打不過。小龍看不慣那個學習優異,被家長捧上天的彭勁強,而彭勁強的弟弟要比自己矮小,和自己一樣是學渣,感覺是同道中人,於是激發了保護慾望。
這時,教導主任來了,這個臃腫油膩的中年人,無法忍受體育生的青春活力“你倆個,怎麼回事,你們哪個班的,叫你們班主任來領人!”
之後的一個小時,我聽到了我之前從未聽過的話術,說是話術,是因為這個sb跟他眼中的壞學生都會這樣說,而我卻是第一次被當成教導主任眼中的壞學生。班主任沒來,程老師來了“x主任,這兩個是體育生,運動一下對他們還是有好處的”
“那應該去操場跑步!去拉單槓!在這裡玩物喪志!”
他說了很多我從未聽過的惡毒言語,說實話,我的心裡不能接受,因為我一直都是好孩子,從來沒被人當成壞學生。但是我卻沒那麼傷心,甚至很快就忘記了,這只不過是一個油膩社畜積攢的戾氣,從那個更加油膩臃腫的喜歡挑刺的校長那裡繼承的。我突然感到我的內心似乎變的強大一些了,不再為他人一些主觀的話語左右,反而開始喜歡自己,肯定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容易自責自卑,喜歡反复咀嚼他人的惡毒言語,可現在,我轉頭就走,甚至連那個主任姓什麼都沒記得。小龍說“tmd,下次弄死他”我也沒在意,小龍也沒在意,我倆換了地方繼續玩。

 

6 落後
 
我回到家,大弟弟仍在沉迷學習無法自拔。我好像換了一個視角,從哥哥視角變換到弟弟視角,看著以前自己的所做所為。“你不喜歡健身和運動了嗎”我問到
“等上了大學再說吧”大弟弟喝著咖啡,瘋狂的做題。
我也該學習一下了啊,我打開我高一的書本,跟新的一樣,不過看著書本,回憶起很多事情,當年我與小柔在樹蔭下讀書,聽歌,那些回憶隨著這些知識湧入腦海。如果能考到前五名,我就能奪回我自己的身份,本應屬於我的一切。我也要用功讀書,可是大弟弟一旁說道:“下去訓練去,不准看書”我瞪他一眼“聽見沒,爸爸要你聽我的話,不然斷了你的零花錢。”我只好認慫,出門健身。
下半學期,我很想學習,但是氛圍不允許。我是差生,於是坐在後排,又是跟小鵬同桌,老師不管,周圍就瘋狂玩鬧,我也無法靜心學習,後來就加入差生的行列,一起瘋狂玩耍。自習大家都玩的很嗨,留一個人望著後門玻璃和窗外。
我在校園散心,小龍熱情的招呼我,那些體育生同學在吆喝我加入比賽。我又走到高三的教學樓旁,只有嚴肅與寂靜。
我確定要回去嗎?我想起大弟弟的話,“你也變不回從前了”
是啊,這不到一年,我的變化也太大了,我已經完全不像之前的我了,我也已經適應了這一切。我正思考著,突然飛來一個籃球。我順手接住,拋了回去。之前我根本接不住任何東西,我也沒有這麼強的肌肉記憶。
一開始我以為,我已經學的這麼好了,回到高一那不是滿級號回新手村。但是我現在知道,我需要學的還有這麼多。我的性格之前如此乖戾,喜怒無常,而我現在性格變的穩定,豁達,樂觀了很多。如果留在這裡,說不定我會學到更多東西,當然,也會令我變的更像弟弟。
 
剩下的日子,我心煩意亂。我的理智慢慢佔據上風,我必須恢復以前的狀態,我減少了玩樂,小龍來說道“你學傻了啊,好幾天不見你人了”我說道“我要學習”“個屁,學書呆子啊?看幾天書就考好了?跟哥打球去”我就被抓壯丁了。
 

期末複習期間,我剛剛進入狀態,那幫厚米就開始在球場上吆喝“彭勁東,別躲屋里手淫了,給老子滾出來”煩得很。我回函“老子tm不是手淫,老子在看書!”“在看黃書吧”外面又叫。“一邊看書一邊擼”外面傳來哈哈哈。我受夠了,就帶上裝備出去了。

 

我還是希望弟弟有個好前程,在他高考前給他說了很多加油打氣的話,弟弟卻說“你這個loser就不要給我打氣了,我肯定考的比你好”我也知道他在開玩笑,就一錘打在他的腹肌上。“艹,真疼,你找死啊”弟弟揮舞著他的大拳頭,我趕緊潤“大哥,我錯了大哥,下手有點重”弟弟抱起枕頭丟了過來。我躲閃開,抱著枕頭走到他面前“說真的,我希望你能考上我的理想院校”他把胳膊肘放在我的肩上,得意的俯視我“你真是越來越像我了”他把大手罩在我的胸上,目視前方,我就仰視他的側顏,順著短而密的下頜鬍鬚看著他“我考上那所大學以後,你就得一直當弟弟了。”我想把他推開,他卻極力攏住我,用他的鬍鬚蹭我的頭髮“別不開心嘛,當弟弟也很好的”
酷熱的一天,大弟弟欣喜若狂的給我打電話,他成功考上了我的理想大學。
 
我盡力了,我恨那幫厚米,但是沒辦法,人家在學習,我被拖出去玩。弟弟參加高考,我們就在實驗室裡學習看書。班主任進來說道“今年的畢業生數量太多了,作為重點中學,要寬進嚴出,咱班高一期末考試前40名的可以進入高二年級學習,剩下的要服用柯南藥水留級。”大家議論紛紛,班主任說道“好了,不要討論了,大家自己努力”
 
我對於考試還是很自信,畢竟我是尖子班前十名的水平,這幫體育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班裡開始用功讀書,畢竟誰都不想在別人都長大的時候自己還保持原狀。期末考試開始了,周圍的小抄和作弊層出不窮,旁邊的同學從不戴眼鏡,考試卻戴上眼鏡不斷的看我的試卷。這次考試的水分太大了。我沒有在乎,用心的答題。
 
批閱結束,試捲髮了下來,我發現我的捲子竟然變了,名字是歪歪斜斜的,一看就是差生寫的,內容也潦草,我的試卷被改成了別人的名字!我趕緊找到班主任,他認得出我的字跡,還沒進辦公室,我聽到班主任的聲音“這次彭勁東竟然考了第45名,真是可惜啊,要被留級了。不過,他們還是可以跳級的”我聽說要被藥水變回15歲,想到弟弟跟我的年齡差繼續變大,我最終放棄了申訴,乖乖的變回15歲,原本開始有些擠腳的籃球戰靴又變的舒適,正合適我的腳。
 
另一邊,大弟弟上了他的理想大學,開始重啟健身和體育運動,又有了結實壯碩的胸肌,渾圓飽滿的肩膀,後背也寬厚雄健,全身的肌肉山,比之前大了一圈。我看到他的新照,心中羨慕嫉妒恨,大弟弟笑到“我已經長到2.3m了,之前的臭鞋子留給你長大以後穿”弟弟學習很快,成功跳了一級,和同齡人讀大二。這下,我與弟弟有了5歲的年齡差,我最後一次拿簽名球衣威脅他,他竟然不屑的說“那都是小孩子的玩意了,你想怎麼搞就怎麼搞吧”變回哥哥已經不可能了。
 
7 差距
 
小鵬長了一歲,比我高了一頭,我竟然在成長比賽中落後了小鵬,小鵬說道“哎,好想繼續跟你當同桌啊,東東,”而小龍則成為了高三學生。
校運會,我們的隊伍迎戰高二的隊伍,對手普遍比我們高一些,我見到隊伍裡有小鵬,哎,希望小鵬能放我一馬吧。比賽中,對方隊伍如狼似虎,比賽相當激烈,雙方分數你追我趕,並沒有較大的差距。小鵬對我網開一面,使得我有機會得分。比賽結束,我們險勝,台下的狂歡並沒有帶來多大的喜悅,我看到小鵬的隊伍在埋怨小鵬發揮失常,小鵬沒說什麼,難道我的體力已經到了小鵬放水才能讓我取得勝利的程度了嗎?不得不說,僅僅是一年,身體發育的差距也非常大,身體的發育帶來的力量與體魄的增長和突破,往往要比刻苦鍛煉所帶來的多得多。
 
大弟弟假期回來了,他身材已經非常巨大,2.3m的個頭加上肌肉盔甲,像個重型坦克一樣壓來壓去。我為他開門,那股壓倒性的氣場就撲面而來。“弟弟,哥給你買了好吃的,好久不見,”大弟弟摸摸我的頭“好疲勞啊,列車座位太小,最大的也很擠,哎,沒辦法”我只能平視他的上腹部,總要仰頭跟他說話。“頸椎病都治好了”我抱怨道,“你不能坐下說話嘛”大弟弟乾脆摟著我的腰把我像個小孩一樣舉起來“啊,這樣你就不用抬頭啦”我蹬著腿“放我下來!”大弟弟把我扔到沙發上“真可愛啊,哈哈”
我不想跟他瞎聊,因為他必然會繼續在我的面前顯擺自己的肌肉,自己巨大的體型。於是藉口跟厚米一起打球,故意疏遠他。直到其他人回家了,我還在招人一起玩,一直到很晚。
“還在玩啊”大弟弟來找我,看到我還在和同學打球。
“我們沒結束呢,我們賭誰輸了誰當馬,被贏的騎”我嚷道。
“幼不幼稚”大弟弟笑了一聲,我才發覺,大弟弟的心智也完全成熟了,可我已經退化回少年時代的水平了。我急於想證明什麼,可是沒用,大弟弟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成熟雄性的魅力,他竟然20歲了,我在他眼裡確實是個小孩。
“別貪玩了,一天到晚不著家”他用我當年的口氣教育我。
我跟在比我高65cm的弟弟身後,只能望其項背了。弟弟很像一個大人,而我的球衣明顯不成熟。弟弟打開手機,裡面竟然沒有他熱愛的體育新聞的推送,球星的壁紙,他竟然在看軍事新聞,國際衝突,照片也是一些大奶無腦的妹子照片。他說話的語氣活像一個大人一樣,“都被變小了一歲,怎麼還在玩!”他接著說。我沒有說話,真的就像他的弟弟一樣默默跟在他身後。
 
小鵬也加入小龍的厚米,假期我們常在一起玩。大弟弟見到我們在玩,也要加入。
“等會,大哥,我記得你之前是不會打籃球的”小龍問到大弟弟。
“不會還不能學嗎?”大弟弟加入進來,瞬間球場上多了一座山。大弟弟塊頭很大,球衣遮不住他的健美體格,鼓鼓的球肩和粗壯的手臂也直接露了出來。
弟弟一直是籃球好手,我心裡很不安,弟弟加入小龍的隊伍,看著巨人們都進了一隊,小鵬說道“你這隊伍實力不強啊,我不加入,你們很快就被踩扁了”小鵬不愧是好基友,關鍵時候還是得靠他。
小龍賽前說道“我是不會給你放水的,畢竟輸給你們這幫小孩還是太丟臉了。”我早就意識到了這個結果,畢竟小龍不會因為我是他的厚米就放棄他自己的利益。
那場比賽非常慘痛,我深深的感到無奈和無能為力,尤其是看到小龍的隊伍瘋狂灌籃,而我們則潰不成軍。弟弟瘋狂得分,駕馭全場,畢竟他的體型和身高無人匹敵。他一次又一次奪走我們的得分機會,用龐大的體型籠罩住我們的上方阻止我們。小鵬顯得非常焦急,他非常討厭輸,所以開始拼了,他蠻力的結果是被弟弟衝撞倒地而嚴重受傷。他痛苦的呻吟著,胳膊著地,感覺像是骨折,比賽暫停,我簡單為其固定,然後包紮傷口。其他人叫來救護車。
我很生氣,朝大弟弟發火“這就是你幹的好事!明明比我們高這麼多還這麼莽!”
眾人驚了,弟弟竟然跟哥哥發火。小龍怕大弟弟對我輸出,擋在我面前“你老弟的好基友受傷了,有點難過的哈,”小龍轉過頭來對我嚷嚷“吼你媽啊,你哥又不是故意的,一邊呆著去”
我被小龍的身影擋住,看不見大弟弟的表情,或許,大弟弟跟小鵬才是真的好基友,大弟弟心中會怎麼想呢,失去了小鵬這個好基友,還在某種程度上欺負了他。我只好沉默,而大弟弟也默默的走了。或許他還沒變,對我的任性相當容忍,也或者他本來想在眾人面前好好教訓我,但是多虧龍哥他沒有發火。我tm竟然在揣測弟弟的想法,以前我是從來不在乎的啊。
“你瘋了啊,這種口氣跟你哥說話”小龍回來,見我獨自坐著,想著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他今天真要教訓你,我都攔不住”小龍說“說實話,我看你哥也不順眼,學習好有啥牛逼的,家長天天吹捧他是個完美男孩”我大驚,原來我一直是其他父母眼中的完美男孩,可我的心理明明有著巨大的缺陷。“不過啊,風水輪流轉,學習好也就在學習有用,上了社會啥也不是”小龍問“你是不是也討厭你哥”
“我。。。”我不知道,我光芒萬丈的榜樣之下,弟弟一直以來是否討厭我,或者我在內心究竟是不是真的討厭我的大弟弟。“我很煩他”我說。
“我也是!”小龍說“看他就不順眼,一直以來都是,但我不敢跟他正面剛“
 
我的心靈遭遇了一場風暴,全面的自我否定和質疑,我認為自己一無是處,開始模仿記憶中弟弟的樣子。我開始變的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粗心大意,我強迫自己喜歡弟弟喜歡的,這樣我的內心才能有安全感,不至於自我攻擊,破罐子破摔。小龍則看到我的表現,帶著我跟他的厚米一起橫行霸道,我天天跟小龍在一起,慢慢變的豪爽粗曠,無論言行和舉止,我都強迫自己忘掉以前的自我,否定自己以前的一切。
 
幾月後,小鵬回來了,他已經基本恢復。“東東,你什麼時候會處理傷員的?”
“我參加過培訓,我其實一直想當一個醫生”我說出心裡話。
“嗯,有點反差萌,體育生當醫生,”小鵬笑起來,不過又停下了“我去,你究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體貼溫柔的”
“我怎麼了”
“你之前不這樣的!”小鵬總算察覺到了。
“我……”我想說出真相,但沒有意義了。小鵬一直是弟弟的好基友,跟弟弟一樣自大,健壯,現在他又成了我的好基友,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朋友,這麼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現在我只能與這些體育生交往了,我的朋友圈徹底改變了。
小鵬也有一個年齡差4歲的弟弟,現在在考初中。他是兄弟倆中的哥哥,而他的好基友是兄弟倆中的弟弟。小鵬永遠被弟弟小齊的耀眼光芒籠罩著,他小學就參加奧賽屢屢獲獎,是家長們眼中的新完美男孩。
 
8 炫耀
 
小鵬和小龍都不在我的身邊了,我確實新交了一幫狐朋狗友,漸漸忘掉了大弟弟,這個混賬傢伙,肯定迫不及待的等著假期回來在我面前耀武揚威。我已經太多熟悉這些知識,我甚至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的分數,我選擇隱藏實力,扮豬吃老虎,等到高三再一舉奪魁,而在剩下的時間,在眾人面前以學渣的面貌繼續混。
我的身體繼續發育,因為鍛煉和運動變的更像弟弟的小時候,我似乎在重走他的成長軌跡。在同學眼裡,就像小男子漢,威武,豪爽,像個大人一樣。
我正帶領小弟們挑戰高二的師兄們。又有女生圍過來,我正喝水時,有個女生過來遞水,接著捂著臉跑了。我沉迷在小弟們的羨慕之中,以我多年鍛煉的強壯身體取得了反超。場下尖叫著,場上小弟們圍成一圈,把我拋起來。我明白弟弟為啥不好好學習了。他的滿足感、自信全部來源於球場,並且比學習好的滿足感和獲得感要爽的多。這時,小鵬來了“那些都是我們球隊的廢物,你也高興成這樣”小鵬長到了1.85m,他現在比我大一歲了“彭勁東,別高興太早,下週我領隊,我可是來真的”我跟他碰碰拳頭“沒問題,鵬哥”
 
“一包沙袋?”爸爸問到“你買的?”
確實是我,那時候我還是哥哥的時候。15歲那年,我嫌自己太弱,風一吹就倒的那種,於是買了沙袋綁在腿上練習。我不敢被其他人發現,他們會立刻指責我玩物喪志,我只好藏起來,偷偷的練習。沒人的時候,我綁上沙袋,大汗淋漓,在鏡子前看看自己,有沒有變壯,變的更雄性氣息一點,變的更男子漢一點,結果是沒有,那些付出全部白費,我還是那麼瘦骨嶙峋,我終於放棄了,詛咒我自己沒有運動基因,暗地羨慕弟弟的強壯。
“是我買的”我戴上沙袋,它現在正適合我。
 
小鵬發揮出真正的實力,我們隊被打敗,我的小弟們開始認小鵬做大哥,我被冷落了,這樣也好,對我來說,小弟多與少都無所謂,畢竟自己還需要繼續提升。我戴上沙袋,在校園裡跑起來,揮灑著汗水,我開始感謝弟弟跟我互換,我才有了今天。否則在大學裡,我還是那麼乖戾,心中嚮往的雄性氣息永遠不能擁有。
“龍哥!”我發現小龍也在跑步。
“你這小學渣!怎麼能讓人留級了呢!”龍哥跑在我身邊。
“我發揮失常”
“別找藉口了,你哥說過,你本來學習也不咋地”龍哥說道
“龍哥好久沒來打球了”
“誰還跟你們這些孩子玩啊,怕被人說是欺負你們”龍哥不屑的說。“你這麼喜歡跟老子玩啊,等老子上大學好好陪你!”
隨著身高差距越來越大,小龍在我眼中也越來越成熟,他帶給我更多的安全感。我一直陪他跑著,他也不抗拒,直到他累了,我也休息,卸下沙袋,他驚訝的說“你這是自己折磨自己啊!”我說“習慣了就好了”“牛逼,你第一次做了件讓老子敬佩的事情”小龍嚴肅的說。
 
弟弟假期不回來,他主動去搞社會實踐,乾一些大人幹的事情,跟一些成熟人士混在一起。不回來正好,至少我心中的壓迫感小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弟弟,在我夢中,弟弟還是矮冬瓜,好動還調皮。
 
我在夢中,回到了那年夏天,我還是哥哥,我們和小龍出來打球,我隱隱的羨慕弟弟的健壯軀體。
“哎,誰輸了誰要請客吃飯的啊”
“這麼遜,請客吃飯?

 

太不刺激了,最起碼也是有的侮辱性的”
要是弟弟成了巨人,這該多爽啊。
果然夢想成真,夢裡啥都有。我們三人竟然約定,誰這輪輸了,要縮小被勝利的踩,我立馬ying了。
我故意把投籃機會讓給弟弟,他愈發得意,“馬上你就要被我像蟲子一樣踩住了”小龍說道“還不一定呢,最後還是能反超的!”
結束了,我不斷的縮小,弟弟則是大搖大擺霸氣側漏的走來“來了,來了,哎,這裡有個蟲子”抬起那雙帥氣的臭烘烘的球鞋就要踩我。
我趕緊跑到球場邊緣,跑入草叢裡。躲在雜草之中,雜草對我就像大樹,我可以隱蔽的很好。可弟弟的大腳踏上雜草,他們就完全臣服在他腳下,被踩斷踩入泥土。弟弟的一腳可以踩平很大的區域。我也只能看到球鞋的鞋幫,再往上就被密密的草叢遮住了。弟弟抬起大腳,那些可憐的小草已經被殘酷地踩扁,粘著泥土和小蟲的屍體,這難道是我的下場嗎?
我很小,弟弟沒有發現我,他把腳踩在一塊大石頭上,俯身觀察。對我而言石頭就像山一樣。他的大腳踩住山頂,大山顫抖,地面震動,球鞋的影子完全的籠罩了我的周圍。
我走著走著,發現了一隻巨大的蜘蛛。蜘蛛是這裡的王,它張開獠牙,打算捕食獵物。可是突然,蜘蛛瘋狂逃竄。弟弟的腳掌踩到我面前。
愿賭服輸!”弟弟居高臨下“你這個失敗者就應該被我踩。我的腳底就是你應該呆的地方
他抬起腳掌,我被他腳掌的陰影覆蓋………艹,又夢遺了。我明明不是已經不再崇拜弟弟了嗎?為什麼還在做這種破夢?!我有點生氣,我才應該是主宰方,這樣才符合男子漢的設定。我承認,我隱隱的對弟弟有一種崇拜的感覺,對他的強壯的身體和開朗的性格,我一直都羨慕。終於,我慢慢變成了他,而他則變得更加強壯,優秀。

 
9師生戀
 
我發現語文老師換了,一個年輕的,剛剛畢業的女老師。她帶著一種柔美和詩書氣質,我不免的心動了。
“彭勁東,下課來辦公室”
這位王老師真的是在試圖教會這幫體育生。“你看,你根本沒有看過教材,你的教材還是全新的”看著我帶來的課本,她帶著一種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語氣說道“你給我背背《蜀道難》”
切,小看老子,老子的書嶄新,你是沒看到老子第一次上高中的書。在說,蜀道難?我tm倒背如流好吧,我睡不著覺就背幾遍,食堂打飯排隊背幾遍,我背蜀道難的次數比你背的次數都多。
“噫吁嚱,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爾來四萬八千歲,不與秦塞通人煙。西當太白有鳥道,可以橫絕峨眉巔。地崩山摧壯士死,然後天梯石棧相鉤連。“
王老師帶著欣慰和肯定的眼神,示意我繼續下去。
“上有九龍回日之高標,下有衝波逆折之回川。黃鶴之飛尚不得過,猿猱欲度愁攀援。青泥何盤盤,百步九折縈巖巒。捫參歷井仰脅息,以手撫膺坐長嘆。“我得意的背完上段。
“好吧,先到這。你先告訴我,為什麼你這多了三條龍?”
我剛剛得意的心里馬上變的尷尬。我一直是這麼背的啊,我這個上過兩遍高中的人,李白那點東西我不都倒背如流嗎?我趕緊翻看教材,是的,六龍,真的是六龍,我錯了。
“六龍回日,傳說日神羲和駕六龍以乘車,載著太陽在天空運行,從扶桑到虞泉,形成晝夜。”她沒有說過任何批評我的話,我的臉卻紅的火辣辣,比那些粗暴的耳光還要印象深刻。我竟然一直沒有註意,我估計是香港九龍讓我弄混了。
 
“彭勁東,你的作文我很驚喜,我沒想到體育生也可以寫這麼優秀的文章,比那些普通學生的文筆還要好。”她的表揚又讓我挽回顏面,至少我還不是一個連課文都背錯的啥也不是的壞學生,這維持了我在王老師心中的高大形象。
“可是你這次為啥錯了這麼多的選擇題,我認為這麼優秀的小作家,是不會做錯這麼多的。”
還不是因為我控分,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實力。
“你的作文裡,你說你曾經經歷過一場巨大的失敗,改變了你的一生。我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失敗,夢碎的時候不都是撕心裂肺的嗎?但是有什麼辦法呢,命運的安排是我們無法違抗的。也許命運之路也難於上青天,但是就此放棄不也太脆弱了嗎?我們是要成為強者的,就像辛棄疾的詞'艱辛做就,悲辛滋味,總是辛酸辛苦。'你們的訓練這麼艱難這麼辛苦,你都能挺下來,人生的那些波折與荊棘之路又算什麼呢“
我深深的迷上了這個老師,她幾乎是我完美的夢中情人。她剛剛畢業,只有20歲,我實際上也應該20歲了。我覺得這有點像逃學威龍里的飛虎隊隊長周星星,奉命以臥底的身份到聖育強中學當學生。
“你在想什麼呢”老師問我,我才發現我正盯著她的鎖骨。不不不,這是,,,本性,我也不想這麼猥瑣,,,我想解釋一通,但是我知道理虧,於是沉默不語。
 
王老師在課上瘋狂cue我,動不動叫我回答問題。我只好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只在語文課。我一躍成為語文第一,甚至放到尖子班都是數一數二的成績。我也開始踏踏實實的認真學習,一字一句的看,查詢背後的典故。我也察覺到其他課程的問題,不再像之前一樣浮躁和自以為是。
“這次的作文不錯哦,彭勁東”
“謝老師”
王老師在走廊上正給一個學生講題,碰見我走來,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春心蕩漾了xdm!我要把她搞到手,我的才華,我的能力,我完全配的上她,除了被縮小的年齡。
而另一個非常不妙的消息是,我們新的教練,20歲的小鋒,曾經是我的初中同桌,後來成了大弟弟的好基友,他也愛上了王老師。小鋒也是這所學校出來的體育生,220cm的身高配上他的大塊頭,使他具有天然的優勢。曾經的同桌成了我的老師,更是成了我的情敵。
小鋒總是穿著緊身衣,凸顯他壯碩飽滿的肌肉塊,上下均勻的體型,加上帥氣成熟的絡腮鬍子,語文老師的芳心自然就被小鋒成熟的男性味道所俘獲。
這讓我無地自容,我拿什麼去愛我心中傾慕的老師?難道告訴她,等我6年,讓我大學畢業,我就來娶你,這現實嗎?自從小鋒跟語文老師官宣以後,我就陷入了一種失戀狀態,人生無趣,做什麼都沒意思。我現在怎麼才能比得過小鋒呢?通過我的文采?那隻是一些應試作文罷了。
我希望寫一些我內心實際的想法,不再因為考試而束縛。我開始寫,瘋了一樣,寫了一些亂七八糟沒有邏輯沒有主旨沒有昇華的小說,我沒心思學習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成績的一落千丈。
我深刻的感覺到我比不過小鋒。也不能追求的到我的愛。似乎我很傻,天下女人有的是,可我偏偏愛上那些我得不到的人。之後,我也不想再見到語文老師了。
“你怎麼了,彭勁東,怎麼感覺你最近精神萎靡不振”
“老師,我,,,我其實很喜歡你,可是,,我發現我現在配不上你”
“你現在還是學生,學生當然要以學習為重”王老師關切的說:“你還有更好的女孩在等待著你,你還小,之後還能遇見比老師更優秀的女生。”
 
這次轟轟烈烈而短暫的愛情就告一段落了。
 
 
 
 

10久别重逢

 

“彭振東,上次的事委屈你了”
一萬到手,備註“考的很好,再來一次?”
這個神秘賬號加我好友之後就兩條記錄,一條是謎語,一條是附言的一萬塊轉賬。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我正在糾結,糾結自己的處境。我的理智告訴我,我現在本應該大學畢業去找工作,盡快成家立業,可現在我仍困在學校裡,做那些學生的事情,另外一邊,我想要繼續沉淪下去,繼續享受年齡差帶給我的那種卑下的感覺。
一個粉筆頭扔進我的懷裡。
“又睡覺!彭勁東,站起來!”
我恍恍惚惚站起來,眼前早已再熟悉不過的知識,讓我覺得無聊。一開始假裝自己是學渣是一件新奇的事情,第一次感受那種老師同學看不起的眼神,可現在那種感覺已經成了習慣。那種被人低估的感覺就像中式武俠小說一樣,在最後讓人們爽一下,之前就一直壓抑著自己,不漏自己的真實水平。但是這種壓抑令人喘不過氣來,所有人都在輕視你,用你的成績評價你。
看著美麗的晚霞,我漸漸回想起那個多愁善感的我,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肯定也要抒發一下自己的滿腹牢騷。我想回到自己的軌道上,變回自己,不再繼續走弟弟的老路,我想轉回文化生,放棄體育生的身份,然後憑藉文化課的實力碾壓他們。
我最先把想法告訴了程老師。程老師不建議“現在提這個有點晚啊,彭勁東,你文化課本來就不是你的強項,如果你轉回文化生,對你也沒啥好處。”他接著小聲說道“如果想轉也得要求文化課進前幾名,你也不夠條件啊”
高考又一次給我迎頭一棒。我還是自暴自棄算了。

“可以”我剛剛回复,對方就打來五千“預付。考個好成績”
果然,升級考試,我的試卷又被替換,我將繼續停留在15歲,不過我已經開始賺錢了。

我通過自己的強健體能又一次獲得了小弟的讚譽,其中就有小鵬的弟弟小齊。小齊是個好學生,在老師眼中,跟我是天壤之別,可小齊卻嚮往成為體育生,跟當年的我一樣。
“東哥,你可以教我打籃球嗎”小齊虛心的問到“我之前體育課老在教室學習,真的沒和同學玩過”
“沒事,我來教你”我拍著胸脯,耐心的教起了小齊。
累了,小齊疲憊的坐在一邊“東哥,有沒有辦法短期提升自己的體育能力的?”
“為啥這麼急啊”
“因為我太瘦小了,我經常被同學霸凌,他們說我除了讀書一無是處。其實他們是對的,他們拋給我球,我連球都接不住,我。。我太廢了”
“為啥要自卑啊,你學習比他們好啊”
“學習好有啥用,我就想跟東哥一樣,那麼帥氣,那麼有勁”
“他們霸凌你,你咋不跟你哥說啊”
“鵬哥會嘲笑我的,他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嘲笑我,因為學渣體育生哥哥和學霸弟弟之間,總是存在一種無形的競爭,他總想贏我一局。”

校運會開始,我們隊伍在賽場揮灑汗水,台下的女生就在一陣接一陣的尖叫。我通常是不在乎什麼的,畢竟她們根本不懂遊戲規則,也不知道技術難點,就知道跟著起哄罷了。我休息下去喝水的時候,有幾個女生喊道“彭勁東,小彤喜歡你”我向聲源地看了看,接著傳來一陣尖叫“啊”我不認識小彤是誰,我的心裡只有比賽。(和我那個混蛋弟弟)
比賽結束,我疲憊不堪,剛要離開,有女生過來“你好,我們是小彤的同學,小彤害羞,所以我幫他要你的聯繫方式”我爽快的給了,就再沒有管。
被人崇拜,被人喜歡,被人暗戀,這種感覺太好了!!運動場衛生間的鏡子前,我摸著自己的鬍鬚,彎曲手臂,欣賞鼓起的肱二頭肌塊。我暗自高興。曾經我是個羸弱的男孩,我內心渴望成為體育生一樣充滿雄性荷爾蒙青春活力的少年,可我卻一直壓抑自己的內心,逼迫自己成為書呆子,不斷的學習,來沖淡運動的渴望,我內心深處嫉妒那些籃球小子們,可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跟小柔吐槽他們的愚蠢和粗暴,以前的我真是個廢物。
我如此的為我自己自豪,我已經活成了我夢想中的樣子,以前的我曾經只能在內心嚮往,卻從不敢大膽表示出來,怕別人說我不專心學習巴拉巴拉。
正在我沉浸在自我滿足之中時,一個巨大的身影從遠方靠近。他的肌肉輪廓如此明顯且壯碩,隨著巨人的逐漸靠近,那種壓迫感和恐懼感在直線上升。我有種不好的預感,而我更希望這只是一個路人。“小弟弟,你在這啊”直到我聽到這個熟悉低沉的聲音,我知道我那大弟弟回來了。

大弟弟已經21歲,身高255,大弟弟走到鏡子前,跟我比較“哈哈,活像小時候的我!”我驚訝的看著他,我們的身高差距竟然又擴大了,大弟弟現在比我高了90厘米,他穿著幾乎被肌肉撐爆的休閒襯衫,粗壯的手臂上戴著金屬手錶,工裝褲,還有威武的球鞋。臉上帶著無比驕傲和自戀的表情,“哈哈,我弟弟這麼小這麼可愛”他把手臂伸到我面前:“你可以掛在我手臂上,弟弟,來,抱著我的手臂”
我的自信瞬間崩塌,鏡子中大弟弟的雄壯孔武的身軀旁,我剛剛驕傲的強健身體竟顯得如此弱小。更大的身高差帶給大弟弟更大的控制慾和優越感,他的自戀和自大一瞬間得到滿足。
實際上,我一直暗中羨慕弟弟的肌肉,可畢竟他一直比我矮小不少,所以沒能引起什麼感覺,可這下,弟弟變大了,他的塊頭也就更強大,堅實,更大的體型差距帶來更強烈崇拜衝動,我心中已經有點想要臣服於他了。

 

 

11 意料之外

 

 

“乖弟弟,給哥哥按摩大腳”大弟弟見爸爸不在家,惡趣味的說道。“看看你和洗腳城的妹子哪個按的好”果然,這貨看我現在已經比他小很多,已經矜持不住了。而在這巨大的體型差下,我也感到深深的自卑。
大弟弟脫下他巨大的球鞋,他的巨足跟我的小腿長差不多。他把烈臭的大腳搭在桌子上,伸到我的面前。
我不想理會他的惡作劇。我殘存的自尊心在給我打氣。畢竟我還當了他哥哥15年,並不想就範,“別鬧了,沒工夫陪你玩。”
我猜他不會動手,畢竟他不是那種恃強凌弱的人,我轉身離開,他也站起來,“矮冬瓜,動手就不好了”大弟弟坏笑著。我感到他驕傲的威壓,畢竟我的視線只能到他的腰部。我沒想到他確實成了恃強凌弱的人。以前我叫他矮冬瓜,現在他竟然這麼叫我。
“好,按摩就按摩”我這次順服給了他更多的肆無忌憚。之前他還是拿爸爸威脅“不聽話我就跟爸爸告狀”這招很管用,畢竟以前爸爸很相信我,現在就是相信大弟弟,可這次用不著這麼麻煩了,大弟弟已經可以單純用自己的體格壓制我了。
他把大腳搭在我面前。我只好按摩這雙臭腳,“哈哈,以前不還是嫌棄我臭嗎”大弟弟得意地笑,我的手都被熏臭了。大弟弟胯下的一坨正在逐漸變大,變的鼓鼓的,而我則小心翼翼的按摩著,害怕他懲罰我。這個傢伙坐著比我站著還高一點,這簡直太可怕了!
“哎,你這個學渣,就不能用點心學習嗎,原本你現在也應該是高三生了。哎,”大弟弟得瑟而享受的說道“你也該努力學習了。我跟小柔也訂婚了,估計畢業以後,我們就會成立家庭。”
我抬頭看著大弟弟,他已經完全超越了我。

我的印像中那個矮冬瓜弟弟已經不存在了,那個曾經把我當成榜樣對我尊重的弟弟,他已經慢慢的變成了恃強凌弱的大人,享受著巨大的力量差帶來的支配和擺弄他人的快感。我不敢相信他成了那樣的混蛋,我甚至還是覺得他在開玩笑,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直到大弟弟拿出柯南藥水“弟弟,你已經這麼小了,再小一歲應該沒人能看出來吧”我警惕的看著他,他見到我緊張的神態安慰我“哎,開玩笑啦,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我發覺到,從那次我被留級以來,大弟弟發現了擴大年齡差對於他變態xp的滿足,一個更弱小的傢伙,往往更容易支配,也更容易服從自己。如果我沒有被留級,我們的身高差距就沒有這麼大,那樣我更傾向於頂撞他。
假期期間,我只好盡量躲著他。他自己覺得無趣,就悶頭趕往健身房,呆一整天,認識了新的好哥們,帶他去夜店,帶他喝酒。我也覺得我們玩不到一起,就跟厚米們一起打球。我們各玩各的,不想理睬對方。

大弟弟說道“你看來已經徹底習慣了當弟弟,挺好的,我更適合當你的大哥哥”我很不爽“不像我,我只會心疼giegie”大弟弟噗嗤笑了,推了我一把。
“我們兄弟就明說吧。如果你認同我這個哥哥,我還是會好好對待你這個弟弟的。可之前我讓你揉腳,你還是放不下當年你還是哥哥時候的面子。”大弟弟說“我不是對你壞,我是要你認識到,我們的力量差距,大小對比,讓你擺正自己的位置。”我內心早就崇拜大弟弟了,於是我說道“好吧,哥哥,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比你年長,只是因為藥水的原因才變得比你小,所以內心還是覺得自己是哥哥,但是我錯了,我太自以為是了,對不起,哥哥,你可以原諒我嗎?”
“自己的弟弟,只要認識到錯誤, 必須原諒啊”大弟弟把我的頭埋進他的肌肉山里“你總算是認識到自己當哥哥的時候一去不復返了,哎,早知道就不那麼麻煩了”大弟弟拎起他67碼的籃球鞋“這下你還能藏的起來嗎?弟弟?你以前很喜歡把我的臭鞋子藏起來的”
“不敢了,哥,我以前不懂事”我就像犯了錯的小孩一樣。再者說,這麼大的鞋子,根本沒地方藏好吧,加上臭味濃郁,怎麼也能找到啊。
“嗨,沒事的弟弟,那時候你還小”大弟弟穿上了大球靴,他的熊掌將這個船一樣的大球鞋撐了起來,底部明顯撐大了一小圈。“哥帶你去買新鞋,老是穿哥的舊鞋也不好”
“挺好的哥,我就喜歡穿你那些穿小了的舊球鞋”我說道。
“真是我的好弟弟”大弟弟摸摸我的頭。這個從來嚴肅受人尊重的哥哥現在變得這麼乖巧卑微,大弟弟爽的飛起,“你喜歡的話,我就把舊球鞋刷乾淨吧。”
“不用了,哥哥,我來刷就好”我連忙說道。
“嘿嘿,那就不客氣了”大弟弟心想,你也有今天啊,看你現在能奈我何。

大弟弟的大腳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那麼雄臭,充滿成熟男人的味道,我完全無法接受,他已經變的如此巨大,成熟,可我卻還是個孩子。難道我要繼續在心裡把他當弟弟嗎?不,他已經完全成為了我的哥哥,我開始在心裡認同他是哥哥。

“為啥你被留級兩次,小學渣”大弟弟關切的問到“你應當是上了大學的年紀,可還在這上高中“
”哥,我真的不想學“我突然說出了大弟弟當年對我說的話。
“哎,沒辦法,撐過這幾年,就沒事了”
到了大學,我就不可能被留級,也就不可能繼續擴大我與大弟弟的年齡差了。現在我和大弟弟差6歲,而我想要趕上他的發育進度,還要10年,直到我25歲停止發育;但我已經永遠不可能追上他成熟的進度了,他會一直比我大,比我成熟。還有小龍,還有小鵬,那些曾經比我小的人,現在都比我成熟,比我更強大。也許6歲的年齡差還是不夠,我需要繼續當學渣,讓他們與我拉開更大的差距,看著他們變成大人,變得比自己大,那是一種令我激動的事。
小鋒跟弟弟炫耀著自己的愛人,弟弟要去陪他出去喝酒,於是把那雙巨大的67碼鞋子留在家裡。這時候,就像以前那樣,趁弟弟不在家,趕緊拿出他的鞋子,拿出塞在鞋子裡的襪子,嗅一嗅弟弟的濃烈的腳臭味。不同的是,他的鞋子已經比我的大太多了,而我感受著自己的小,也漸漸感覺自己的胯下硬了起來。射在弟弟的鞋子上,現在雖然我可以這樣做,可我擔心被大弟弟發現,畢竟他現在是大人了。

 

 

 


12 馴服

 


自從我變成弟弟,自然也就跟大弟弟換了房間。入駐了弟弟的房間後我還是有不少新發現,如弟弟小學寫的日記,記載我這個壞哥哥如何欺負他,他是如何希望當哥哥,還寫道如果當了哥哥,會比我更好。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直這麼想。後來我在弟弟的房間又有了考古發現,大弟弟在他隱藏的動態裡寫道:“我希望成為哥哥,我對哥哥這個稱呼很喜歡。每次和兄弟的比大小遊戲,我都希望我才是大的那個。我喜歡這種體型差距,可我希望自己是大的一方,而不是我的兄弟。我是如此渴望我的兄弟能叫我哥哥,永久性的那種,想想都讓我興奮。”
可他卻不知道,這件事同樣讓我興奮。

那種靠著大體型壓制弟弟的想法反噬了我,我曾憑著自己比弟弟體格大而逼迫弟弟服從我,現在我被弟弟的大體型征服,自覺的服從了大弟弟。我乖乖的把臭烘烘的襪子塞了回去,自願選擇卑下令我感到屈辱。這雙巨大威武的球鞋似乎神聖不可褻玩,可那種雄臭的氣息又在不斷的吸引我過去。我還是禁不住抽出鞋墊,欣賞著上面踩出來的腳掌印的形狀,我才慢慢發覺這個可惡的弟弟想要跟我互換這件事情其實已經醞釀已久,他早就對我靠著大體型壓制他感到不滿,所以他想獲得比我更大的體型,明顯他已經成功了。
大弟弟看著自己成功馴服的哥哥,心裡爽到爆。那個總是憑藉年齡和身高優勢壓制他的哥哥,終於反過來被自己用身高和年齡優勢壓制,他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是哥哥,自己是作主的人,現在終於實現了。

大弟弟回來時換下一雙巨大的籃球鞋沒有帶走,他把帥氣的新籃球戰靴留在家裡,說我長大以後可以穿。這成了我的目標,我想像著有一天我也能變的這麼巨大,巨大到這雙小船被我駕馭,服服帖帖的穿在我的大腳上,就像它在大弟弟腳上一樣。我抽出鞋墊,大弟弟的大腳長期踩踏已經讓他有了腳掌形狀的凹坑,讓人聯想到他寬厚的肌肉大腳,它們如此強力,以至於鞋墊完全的變形,以貼合他的腳掌。
曾經我偷偷的看弟弟的籃球戰靴,那雙鞋墊上的腳掌圖案還那麼小,當時我55碼,他只有40碼,現在,他的腳掌已經變的如此巨大,我40碼,他67碼。雖然那種雄臭沒有改變。我把我的小腳踩在大弟弟的鞋墊上,長期的汗液和污漬在鞋墊表面形成腳掌的圖案,他的腳掌印跡比我的腳長且寬了很多。我就像一個孩子在玩弄父親的鞋墊一樣。

我用一年停止生長換來了1萬元,現在又到了升級考試的時候,老師找我談話了。
“你已經連續三年呆在高一了。這樣下去是不行的。這所高中不適合你。如果你還是沒能靠進40名,我只能讓你退學了。”

又開始了,那種忙碌而純粹的生活,
。我小時候,我想像弟弟那樣當一個沒心沒肺的學渣體育生,而現在已經實現了。我在內心到底在追求什麼呢?我真的熱愛運動嗎?似乎也不是。還好我早已習慣了這種混沌,從小我只會沿著大人指定的路途走,他們說,學習好就是好,我就瘋狂學習,他們說,學習不好就啥也不是,我就瘋狂避免成績下滑。他們所謂學習不好的標準,其實無非就是考試下降了幾個名次,幾個算數題目因為粗心沒有做對,甚至跟那些沒有師德的老師頂嘴,那都是天大的罪過。我現在已經活出自我了。而當小鵬問我關於理想大學的事情,我還是迷茫了。
“我學習也不出眾,估計也上不了啥好大學。反正長大都是韭菜,無所謂吧?”小鵬和我坐在體育場觀眾台上,看著夕陽下奔跑的少年們。
“不能這樣,人還是要有理想的,萬一實現了呢”
“現實很骨感,這個社會,你就算考的好,沒有關係,沒有門路,沒有資源,你什麼也做不到”小鵬深沉的說。
我不想繼續變小了。我拒絕了神秘人的交易,而神秘人則聲稱我會後悔。

我上了高二,小鵬考入普通的大學,他早已敲定自己生而平凡,所以他很愉快的接受了這一切,之後成為小鎮做題家的命運。大弟弟已經結婚,雖然在本地,但我也很久沒有見他了,我其實不希望見到他,他令我想起一些我不該想起的過往。

小齊上了初三,他受到的霸凌仍未停止。小鵬在外地上大學,我成了他最依賴的人。“東哥,我又被他們欺負了,我真的不想去上學了”我看他可憐的樣子,拍著胸脯說道”看哥的。”
“可是你這樣高,保安會發現的”
“沒事,我有辦法”
我打算變小1歲,混進初中,為小齊伸張正義。
回到15歲,意味著我將再次適合弟弟的那雙籃球戰靴,現在它正躺在儲物間的鞋盒裡。我休息時就不由自主的跑到儲物間,拿出弟弟15歲時的這雙球鞋,我被變回15歲時也穿了它幾年,直到我進入高二才十分不捨的將這雙穿的很舊的鞋子放入鞋盒。它已經變得太擠腳了,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現在儲物間的鞋盒裡又多了大弟弟大學的球鞋,如果我進入大學,那些鞋子我也可以穿,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雙。
我的身高變小,身體退化,剛剛穿著的44碼的大鞋子已經太大了,我看到自己曾經穿著的球鞋變的這麼大,有種莫名的興奮,隨著變小而興奮。我拿出舊球鞋,它又一次完美的適合我的腳了。
這時,我又拿出大弟弟穿小了的球鞋,這些鞋子大多被大弟弟穿了一年,可大弟弟從來不珍惜,費鞋費的很快,所以鞋子看上去舊,鞋口和鞋舌內側的髒漬無論如何也洗不掉,最明顯的是鞋墊上的大腳印子。
弟弟的大腳在不斷的變大,早已經比我大出不少,曾經我喜歡和弟弟比,我的手比他的大,腳也比他大很多,通過我的大來彰顯自己哥哥的地位,讓弟弟老實的聽我話。現在一切反過來了,我開始發自內心的認同弟弟的支配,渴望他的主宰。
那些大球鞋,被弟弟一雙一雙的穿小了,剛剛買的時候,裡面空間還算是充裕,不久就變小了,弟弟一直以驚人的速度增長中。

 

 

13力量征服

 

“那幾個霸凌你的傢伙,都多高啊”我問小齊。
”跟你現在差不多高,東哥”
“那就好辦。”
我混進小齊的學校,保安沒有攔住我。我找到球場,幾個高個子男生正在圍住小齊,小齊蹲在中間,低著頭,像是在哭。
如果是我真實身高,我一個人就把他們嚇跑了,可我畢竟縮小了,還是需要小齊的協助。直到那幾個高個子男生鼻青臉腫,衣服扯碎,他們還在打。他們似乎對於勝利很有信心。小齊當然不認慫了,他已經打跑了幾個,他必須贏。趁我跟他們撕扯之際,小齊準備丟出凳子。“沒事,小齊,你可以的,打中那個壞蛋,避開東哥。”默念完畢,小齊扔出凳子,直接把那壞學生打的滿頭血。”我做到了!”作為一個體育差等生,小齊竟然命中了。壞學生抱頭鼠竄,小齊還準備窮追不捨。我攔住小齊,“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叫他們知道你不好惹。”
“多虧東哥的訓練,不然我不會這麼準的”
“你丟的蠻用力嘛,小齊”
我的小迷弟隊伍又擴大了。他們的崇拜感和敬佩心,讓我覺得自己高大了很多。球場上,又有很多女生圍觀過來,我更覺得飄飄然了。
“他們把初三x班的壞學生打跑了!”
“英雄啊!上前抱他們幹啥,趕緊愣著啊”
然而,遠方一個巨大的身影正在靠近,我感到了不安。這麼高大,我更希望是某個老師或者家長。

巨漢走上了球場,果然,是我的哥哥,啊不,大弟弟,他現在已經達到270cm,完全成熟的鬢角和粗略修剪過的短而濃密的絡腮鬍,還有他剛毅沉穩面龐帶著威嚴的神色,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已經22歲,並且他的兒子應該已經一歲了。他邁著沉重威武的步伐,走到我的面前,直接把我拎了起來,我就像一隻雞,一隻弱小的獵物,我對自己全部的自尊和自傲全部被他粗壯的手臂拎在空中,岌岌可危。
“你還認我這個爸爸吧”雄渾厚重的男性嗓音,帶著威壓和輕視。
“爸”我小心說道。
“爸讓你在家住,怎麼,不想見爸爸?”
“不是,我喜歡自己住”我說道。
“那你住個屁的校,不是喜歡自己住嗎,我馬上告訴你們班主任,你改走讀!”
“別”我祈求道“我去還不行嗎”
“今晚就搬過來,我跟你班主任說了,你馬上回去收拾行李”他似乎是命令。說完,他把我放下,俯下來朝我吼道“別他媽成天玩,給老子去學習!”
我只好在眾人的目光下屁顛屁顛的跑去校門口的方向。大弟弟跟了上來,領我出去了。
“哈哈,好玩吧!”大弟弟笑著揉我的頭。
“你幹嘛啦”我討厭他。
“要不咋把你領出來啊,笨蛋”大弟弟笑著,“我說我是家長,他們信了。哈哈”
“艹,咱倆現在就差7歲,至於嘛”
“我挺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的,弟弟”他低頭看著我。
一米零五的身高差,讓我有些魂不守捨了。
“今晚來我家住吧,弟弟,明天再變大”

其實,我的內心充滿仰慕,但我仍放不下舊日的面子,仍然在內心否認自己是弟弟。我盡量的疏遠他,逃避這個事實,無非就是為了讓我忘記自己是弟弟一方。可是他巨大的身體又吸引我去靠近他,以一種卑下的方式。
我來到大弟弟家,大門非常巨大,畢竟大弟弟現在是巨人,體大弱門,所以避免碰到頭,只能換高的,又加上他肌肉大,體型寬,所以門也比普通人的門更加寬大,於是這扇巨大的門,使我感覺回到了小時候,小時候家裡的門很巨大,爸爸在門的里面等著我回來瘋狂懲罰我,而現在,大弟弟替代了爸爸的角色。想到這,我就硬起來。
家中的一切都是他喜歡的,就如同小時候進弟弟的臥室的那種感覺,體育海報,獎杯,健身器材,球鞋,還有那種粗獷的審美,然而一切都被放大了。畢竟我已經與他有7歲的年齡差,曾經的弟弟成長了很多,經歷了很多,歲月的沉澱以及世事的打磨,他已經成為一家的支柱,一個真正的男人。

閒著也是閒著,總得搞點活動。大弟弟說道“我比較喜歡打籃球。“
”因為哥舉起手就能摸到球框“
”哈哈,是啊,老弟。咱們去打會,讓我看看體育生的實力“
這個體格差?開玩笑呢?“哥,你是打算把我當球打嗎?”我必須想方設法滿足他的自戀,否則他一定會從我身上找回來。
“你這傢伙,不打給老子遞水!”
我跟他到新建的籃球場,跟大弟弟玩了起來,累了,他坐在矮牆上,矮牆還是很高,我只好依靠在他腿邊,他的球鞋有些舊,但是是很帥氣的款式,中筒襪高出鞋幫一段,套在結實的小腿上。大弟弟看著球賽,無意踮起腳尖,我看著和我小腿差不多長的大籃球鞋就這樣立起來,我胯下的小蟲也跟著慢慢立起來。鞋面上,鞋舌表面汗漬污漬很多,可以看出穿了很久,鞋子前段,還滴著新鮮的汗水,布上一層微微的灰塵。我又轉到大腳後面看,粗壯的大腿就在我頭頂懸著,鞋底被壓彎,鞋尖還踩在地上,鞋後跟在跟著大腳微微晃動,上面就是健碩的小腿肚。這雙鞋對我而言過於巨大,大弟弟的舊鞋還會給我穿嗎?我很想擁有這雙威武的球鞋。
以我的視角,這個踮腳的巨人如此強大,當大弟弟在欣賞球賽,我就瘋狂的欣賞他的下半身。直到他上場,我看到多位2.5m左右的巨人在場上打球,我才發覺自己已經被自卑完全吞噬。他們一個個頂天立地,爆發著巨大的力量,每個人都有征服世界的野心。我根本不敢上場,只能遠遠的看著,籃球在他們手中顯得這麼小。

 

 

15 大操大辦

 

 

我還是照樣來到小齊的學校,那幫男生已經倚在牆上等著我了。“你很勇哦,你昨天跟小齊一起,今天你單挑我們怎麼樣。”

“憑什麼,我一個打你們幾個。你們找出一個來打”

 

正撕打的起勁,一個高大的身影硬生生把我們拽開。

“哥,就是他們欺負我”小齊膽怯的說。

小鵬沒有認出變小的我,但我認出了現在比我大3歲,高30cm的小鵬。

“你們就喜歡打架是吧”小鵬攥起拳頭“有本事跟我打啊”

幾個後排的男生潤了,小鵬拽著一個男生的衣領“再敢欺負我弟弟,給你打斷腿!”

一幫烏合之眾都跑了,我還不知道如何是好。小鵬沒有管我,領著弟弟走了。我愣了一會,也要走,牆邊一個聲音說道“小子,站住”我好奇的向那邊望去。

“老子說過,你會後悔的”這個傢伙從陰影中走出來,影子籠罩了我。

後來,我只記得幾個大漢把我按倒,強行灌下藥水,我就昏睡過去了。

 

醒來在巨大的床上。還是迷迷糊糊的。我很久沒下這麼高的床了。我需要把腿伸下去,再踮著腳著地。

地面,幾雙巨大的鞋子,滿地腳掌汗印大的誇張。連橫在地上的臭襪子,都能套到我的胸前。

我以為我醒在童話故事中。這腳印太過巨大,我用自己的腳比了比,也就大腳印的三分之一長,幾乎是我身體的一半長。臭襪子被巨人的大汗腳每天重訓操練到腳掌底包漿發亮。同時發亮的還有巨大威武球鞋裡的鞋墊,腳趾、前腳掌、腳後跟的汗漬凹印清晰可見。

這個巨人究竟是誰?

我看周圍沒人,於是靠近鞋墊,發現這臭味自己似乎很熟悉。該不會是,,,

我收起這可怕的想法,繼續探索。一切都很高,我看不到桌面,只能看地板。直到我看到那雙熟悉的鞋子,弟弟15歲穿的那雙籃球戰靴。它沒有其他鞋子那麼巨大,但也已經算是大的誇張,我的腳只有它的一半多一點,難道這是夢?我之前夢到過變小,可從來沒想過是這麼小。

弟弟15歲時的那雙帥氣的籃球戰靴,我盯著發呆,曾經它很小,我穿不下,現在它變得如此巨大,我的小鞋子和小腳在它旁邊顯得幼稚稚嫩,它似乎在代表它原來的主人嘲笑我,我原來還嫌棄它,後來竟然羡慕它,羡慕它如此帥氣威武,就像一個小男子漢的裝備,我將jib放到裡面摩擦,裡面很寬很長,我就像在艸大人的鞋子,但不得不承認,他的主人早已變得更加巨大。

我終於找到了落地鏡,鏡子裡的我似乎沒變,還好,我還有鬍子,我還是15歲,我好好安撫了自己,我真的怕被再度變小。只是身高有些異常。如果那些巨大的鞋子和腳印是弟弟的話,,,如果那個巨人就是我的弟弟,,,

我現在大約只有80cm高!

 

那個巨人走來了。臭烘烘的運動襪,結實的小腿肚飽滿有力,大腿更是粗壯如樹幹,我望到了臉,是弟弟,他走到我旁邊,我無法看到他的臉,因為胸肌把臉擋住了,我只能直視大腿,還能聞到他褲襠的味道,那種濃烈的雄性荷爾蒙與欲望的麝香味。

“多虧我找到你了,你又跑到初中去幹嘛”巨大的弟弟說道

“我只不過是為了小齊”我說話的語氣像一個孩子對大人說話。

“看,被壞人縮小了吧,真是”

更吸引我的還是大弟弟門邊72碼的籃球鞋,我偷偷瞄了幾眼。

“喜歡我的大鞋子嗎?”大弟弟看了出來,笑著說。

“我只是覺得它太大了”我說道,低頭看看自己14碼的小腳。

大弟弟又脫光了衣服,我也脫了下來。大弟弟胸口和腹部長出了黑色的毛髮,沿著壯碩的肌肉輪廓分佈著,連小臂上都很濃密,我則光滑無毛,我的眼睛羡慕的看著大弟弟身上的雄性體毛。而大弟弟正期望著我的羡慕。

“現在,你不會還在心裡把我當弟弟吧,小朋友”大弟弟滿意的穿上衣服,而我早就快要流口水了。我暫時恢復理智“你為啥不刮掉呢”

“刮的很勤,長的更快,我都是一週一次。”大弟弟說,這下讓我更崇拜他了。

我就抑制不住了,“你tmd又硬了啊,你又想什麼了?”大弟弟胯下的東西也開始覺醒了。

“哥”我早就有了藉口“我中午看見一個身材火辣的妹子”

“你現在就像一條賤狗,看見美女你就縱欲”他說道“那就用你最討厭我的地方懲罰你吧”我大喜,但是我知道不能表現出來“不,哥,我自己來就好,不要啊,求求你”

我越是哀求,大弟弟越是憤怒,大腳正踩在我勃起的丁丁上,那表面被弟弟大腳包漿到發亮的的襪子開始摩擦我的龜頭,壓力漸漸變大,我哭喊著,求他輕一點。弟弟的大腳幾乎是我身高的一半,比我的手臂還要長。我根本不可能有力量推開他。

大弟弟開始搓著腳趾,用腳趾揉搓我的身體,可畢竟他的腳趾太大了,我用力的推著巨大的腳掌,可是沒有任何意義。“你我都是爸爸jb裡射出來的,也是爸爸掙錢養大的,但你跟老子就是一個天一個地,老子是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你就是個小狗屎”大弟弟開始用前腳掌踩我的下體“爸爸的一切付出,就培養了你這個色狼,從來不想正經事”我聽後jb更硬了,開始摟著他的大腳趾把我的下體在他寬闊的腳掌上摩擦。

 

弟弟奚落我“你這個學渣,廢物,爸爸教不好你,老子也教不好。”我為自己辯解“我現在是班裡的中游,不是倒數了!”弟弟說道“沒用的,你連老子的一半也比不上。你竟然還當過老子的哥哥,幸虧老天開眼,讓你變成弟弟,我才真正配上哥哥的身份。而你,你連當我弟弟都不配”他乾脆脫下襪子,用粗糙的腳掌蹂躪我的下體。他厚厚的肌肉大腳把我踩倒,反復用腳掌摩擦我的立起來的小jb。

我喊冤“我不敢對人家動手動腳,我只是,愛慕她的身體,難道這也不可以嗎”其實我心裡想的是“狠狠的踩射我,我要射到了哥哥巨大的大腳上。”

 

 

 

 

16縮小

付費內容 購買記錄

 

“不要”我哀求著,我感覺自己快要she了。大弟弟反而掏出巨龍,慢慢的擼動,巨龍慢慢的蘇醒,我也陷入崇拜之中。“你不配當我爸的兒子。你只配當一個小狗屎,對嗎”

我怒了“你就是想把我縮小,對吧,把我縮小到你兒子大小,讓我叫你爸爸,對吧?你就這麼想玩弄我,取笑我挖苦我”弟弟大笑“你竟然有膽子跟老子這麼說話,是啊,你就是比不過老子啊,以你的成績,你根本考不上老子的大學,以你的體質,也沒法長到老子這麼高大。”

那種濃烈的雄臭味已經覆蓋了我全身,我徹底沐浴在弟弟的腳臭裡。我眼前大弟弟的大腳趾就跟我的手一樣長,我撫摸著這雙巨大的腳,這令我失去理智“好吧,哥哥,我很崇拜你,當你的弟弟是幸福的事情”我摟住他的雙腳,劇烈的喘息著。而大弟弟聽完,jb更興奮了“這就對了弟弟,這樣才是老子的好弟弟”我jb的忍耐到了高峰,終於射在了大弟弟的腳掌上,而大弟弟把我踩射後,他自己的jb有些按耐不住了。

弟弟呼哧呼哧的喘著,對著鏡子凸起自己的肌肉欣賞著,看著他腳底摩擦到油亮的襪子和精疲力盡的比他的襪子長一截的我。

在我的視角中,這個自我迷戀的肌肉神的腳掌仍懸在頭上,他巨大的襪子似乎可以當我的睡袋,那種巨人腳掌形的睡袋。 突然,大手把我抓起,我來到了大弟弟的jb前,大弟弟似乎有意讓我來幫他釋放。

我的手撫摸著飽滿散發誘人光澤的大龜頭,就像我在撫摸一個籃球一樣,龜頭的長度也跟我的手差不多。jb太粗,雙手握不過來,我只好就這樣握著jb,將臉靠在龜頭上,我的頭也就比大弟弟的龜頭大一點!那種角質感和沖天的雄性荷爾蒙味道令我又一次boqi了。

“哈,你的喘息我能透過龜頭感受到!真是太爽了。真tm想一直這麼爽啊。弟弟”大弟弟在俯視著我和他的大jb。“就跟以前一樣,我們互相擼管,哈哈,這樣才是好兄弟”

小時候,弟弟剛剛發現了擼管的奧秘,我就充當他的性教育引路人,後來為了刺激,我們就決定偶爾葫蘆娃。

“你已經比我小6歲了,小弟弟”巨人任由我刺激他最敏感的地方“你在我眼裡就是個小孩。你需要我的引導和教育”大弟弟十分喜歡被崇拜,尤其是喜歡被這個曾經自己所敬畏的哥哥崇拜。而我,眼看著曾經被自己調教的小弟弟變成了比自己更成熟高大健壯的男人,自卑和羞辱感讓我再次勃起了。

“弟弟,老子快射了………”

大弟弟的jb開始跳動,我準備好迎接巨人的爆發了。

“艸,老子已經憋了很久了。你成了我的弟弟,你的一切都變了。沒有人懷疑我們,我成了真正的哥哥。哈哈”我的這點刺激顯然還不夠,大弟弟繼續用騷話攻擊我“不敢相信,真的有這麼小的傢伙,還有大人的思維”大弟弟用手摸過我的身上,看著我渾身散發著他的腳臭,他的征服欲得到了極大滿足“一切都比你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卑微,屈辱,謹慎,小心,逆來順受”我說道。

“哦,”他的巨大jb抽搐的更猛了“我從來沒體驗到過。我只感受到一切都比我小是一種什麼感覺,可惜你不可能感受到了”

胡說八道,他曾就在我的大體型之下體驗過這種感覺。

抽搐結束,大股大股的jingye噴射到我的身上,覆蓋了我的雙肩和頭部。

吸滿弟弟腳汗的雄臭運動襪,巨人極度興奮噴出的濃稠雄精,兩種爺們的精華混合在一起,我已經徹底起飛了。這種場景在我的腦海中yy過一萬遍,可真實的發生還是給了我巨大的衝擊力。我又一次硬起來,同時我的肌肉神的巨大jb也開始興奮了。

“弟弟,你就這麼大也挺好的,哥哥保護你,你就不會被縮小了,好嗎?”

“哥,誰幹的”

“你得罪了一幫混混,他們常年穿梭在初高中的校園裡。他們把你縮小了“

“沒事,我會找到變大的辦法的”

“好吧,小東西”大弟弟說著幫我收拾乾淨。

 

弟弟打完球上班去了,留下地板上我身體一半大的腳汗印,沾滿腳汗的臭襪子,熱氣騰騰的72碼威武球鞋。我還是保留著趁弟弟不在偷偷欣賞他球鞋的習慣,不過不用偷偷的了,整個地面都散發著濃烈的荷爾蒙雄臭,我邁進弟弟的鞋子裡,坐了下來,屁股坐在他的腳後跟印子上。我的腿能在鞋子裡伸直,我的頭還在鞋子之外。這雙威武的籃球戰靴被弟弟的肌肉熊掌蹂躪出很多褶皺,鞋子也變得鬆鬆垮垮。蒸汽從我身邊冒出,我的腿被鞋墊上的腳汗浸濕。“現在你還能把我的球鞋藏起來嗎?”我腦海中響起弟弟的聲音,我站起來,邁出鞋子,努力的嘗試搬動這雙巨大的籃球戰靴。我失敗了,我推能勉強推的動。

弟弟回來了,他把我拿起來“我跟老師說了,讓你回家學習,他也同意了。你就安心住在這吧。”大弟弟似乎成了我生活的主宰,而我對他的崇拜也快要到達巔峰,畢竟體型差距過大。

弟弟很克制,自從那次互擼之後,他沒有用大腳戲弄我,畢竟我曾經是他的哥哥,戲弄一下是可以的,但是真要是當成蟲子踩扁,他還是感到非常背德。我內心的魔鬼希望他突破他道德的約束,可是大弟弟一直非常矜持。我也開始懷疑自己,之前對大弟弟的判斷可能錯了:大弟弟所做的一切都是一種弟兄之間的玩笑,而如果他真的想通過體型差來羞辱我,從我身上得到快感,那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啦。

可我腦子中的小劇場一直沒停。

”哥哥,用你的大腳踩扁我吧!啊,不是真的要踩死我,就是用你的大腳壓住我,好嗎?“

”為什麼,弟弟,你好怪啊“

”你不懂哥哥,求求你了,我良心發現,我曾經虧待你太多了,哥哥,請把我踩在腳下,讓我當你的鞋墊,讓我贖清對你之前的罪行,我才能安心“

”我不理解,可是我倒是可以滿足你“大弟弟終於把腳放到了我 的身上!

我們同時興奮不已!大弟弟感覺徹底征服了我!我服服貼貼的在他雄臭的大腳下,卑微而低賤,自己爽到不行,然後我們射啊射。。。

停停停,大弟弟會把我帶去精神病院的。

 

 

17如果

 

期間,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當年我拒絕了弟弟的交換請求。

 

如果我們沒有交換,我當年進入大學以後,弟弟還會經常跟我聯絡。大概就是說他一年長高30公分,即將比我高了,他的肌肉又大了,問我到了大學有木有受到欺負一類的。他說等他考上大學就來罩著我,不要怕巴拉巴拉,明顯在把我當成孩子一樣的。我就回復他“學習去!別裝大人”弟弟回復“我就是想裝會哥哥而已”

假期我就買了一些當地的好吃的東西打算回去捎給弟弟,因為他剛剛上高中嘛。回到家裡,弟弟果然長高一大截,但還是比我矮30cm,弟弟打開包裹“哇,哥,全是給我買的嗎”我說“是啊,專為給你這個饞鬼,這麼沉的包裹,我拎了這麼久”弟弟撲過來“哇我的好哥哥,我要親死你”我扒開他“趕緊去死!”他狠狠親我一口就飛去拆零食,我就回到我自己的房間。所有精緻的筆記都還在書架上,記載著高考前的奮鬥。即使沒有自己滿意的結果,日子還是要繼續,我看弟弟已經兩手都是零食,嘴裡也塞的滿滿當當,於是叫他慢點吃,唉,真是個孩子。一會,弟弟就跑出去跟厚米打球了,我也正好靜下來聽高中時代的mp3。小柔仍然是我的女朋友,我們仍會一起聽歌一起聊天。

出門看到小龍,他還是那個桀驁不羈的樣子“喲,書呆子回來了,回老子的地盤了,別讓老子看見你那逼樣子”我現在理解他是因為我在他家長眼中是完美男孩,他的家人都逼著他變成跟我一樣的人,他自然就不喜歡我。我就開玩笑回他“行啊,老大,我給我弟捎了很多特產,有空去吃啊”見我完全不像之前那樣怕他討厭他,小龍也懵了。

哦哦,弟弟正在跟小鵬一起玩呢,這對不愧是好基友。“回去吃飯”我叫弟弟。“好,哥,今晚小鵬也去咱家吃!!”我說“好,快點”

做好了飯菜,這飯菜香味長出手來把弟弟和小鵬拎回了家。弟弟一見我做了他最愛吃的菜,馬上蹬飛了球鞋撲過來。那腳臭味很快就佈滿了房間。弟弟在和小鵬聊著他們班的事情,瘋狂的吃著,看來真是餓了。吃完,他們就自覺的刷碗筷,一遍感歎我的手藝真是太棒了。小鵬很羡慕弟弟有一個我這樣的哥哥。

小鵬送走,我開始教育弟弟“怎麼老是把家裡搞得這麼臭!再不刷球鞋就給你丟了”我踢開弟弟的小球鞋,弟弟就趕緊去刷洗。洗完晾在窗臺,我看著這小小的鞋子,感覺這鞋子好像似曾相識。

弟弟晚上開始做作業,他非常頭疼文化課的東西。我就憑自己的一些記憶去幫著弟弟輔導功課。燈光之下,我的身體還是比他更高,但是弟弟更健壯,我們一遍說笑一邊學習到很晚,這就是美好的一天吧。

 

我模糊的意識到這是在夢境裡,於是抓住機會問他“你討厭我這個哥哥嗎?”

“小時候你經常憑著你自己大我幾歲就壓制我,不過說起來我當時也很皮,就,挺欠揍的”弟弟說到這,我噗嗤笑出來,“對,你簡直就是個小號破壞王,並且從來不正經,跟你說啥都不聽,還經常沒大沒小的,這就是我小時候經常跟你打架的原因”

“那我大一點了,也不整天搗蛋了,你咋還揍我”

”因為你逆反,還很裝,”我說道,“就比如叫你洗襪子,你偏不洗”

“哦哦,那時候是這樣的”弟弟又問“那你考大學的暑假也這麼凶”

“我是因為,,,因為成績不好”這麼說,我更意識到這是一個夢,只要我醒來,我就會變回弟弟,而弟弟也將成為我的哥哥。而現在的身份將會永久失去,成為泡沫。不僅如此,我會失去現在的身高變小,而弟弟則會變得巨大。

 

弟弟問到“我覺得你回來變了很多啊”

確實,能不變嗎。

“唉,說實話吧,欺負你也是當哥哥的樂趣。尤其是體格優勢下,你還不敢對我怎麼著。”我說“雖然欺負你,但是也還親,親兄弟那樣親”

“對啊,就算打架,每次打完都馬上跟沒事一樣,雖然互坑但是也互助。這可能就是兄弟之間的感情吧“

”嗯,你理解就好“我摸摸弟弟的頭。”該睡覺了吧,明天再學吧“

明天?在夢中沒有明日,除非我一直沉睡,那正是我希望的,我仍然在逃避現實,仍然不願意回到那個我是弟弟的世界,那個我小弟弟大的現實世界。可是一切無法改變,我終於還是要回去,跟夢境中的弟弟道別”晚安,老弟,,,”想說很多話,可無法說出口。

“晚安,哥”

我昏昏沉沉的睡去,依稀記得弟弟幫我關燈。。。

弟弟真好。

 

醒來,我悵然若失。

 

我,好想變回哥哥啊……但願當時我沒有做出這麼愚蠢的決定。我有種瘋狂的衝動,我打算鼓起勇氣,跟大弟弟商量這件事,我們互換回來,但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

不,肯定是有辦法的,我可以跟大弟弟協商,我可以把我珍愛的東西送給他,換取變回自己的機會。我提過幾次,都被大弟弟當成玩笑。

”你完全可以以你現在的年齡參加高考,反正高考又不限年齡”大弟弟心不在焉。

“這太扯了,我怎麼可能比得過大我一歲的人的體能啊”

“你不懂,”大弟弟壞笑“你越小,我越喜歡。我把你的年齡改小兩歲,然後讓你去初三讀書,怎麼樣“大弟弟來勁了。

”不行!憑什麼,我為啥要這麼小!”

“因為你是學渣,多學幾年也沒啥”

“不,我要告訴爸爸”

“我早就說服他了,他也覺得你的成績參加高考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他非常同意繼續縮小你”大弟弟沉浸在他自己的如果中“如果這樣,我就比你大十歲,就算你恢復最大,老子的身高也是你的兩倍了,”他竟然硬了“這樣多好啊,嘿嘿”

那就如果去吧。該死的如果。

 

18穿襠俠

付費內容 購買記錄

自從小齊成功打敗那幫壞學生,社區的孩子對小齊的印象也開始變化。他們眼中的小齊不再是弱腳雞,小齊就有更多機會接近班裡的體育生們。

小勇是小齊的偶像,他非常有領導力,帶領大家參加比賽,指揮戰局,加上身高增益,小齊一直希望跟他成為朋友。另外,小勇也曾經是欺負他的一員,不過自從小齊把壞學生打跑以後,小勇就不再想理會小齊。

 

社區籃球場,中學生在假期愉快的揮灑汗水。

“勇哥”小齊有些膽怯的問到“我能跟勇哥一起打球嗎?”

“就憑你?”小勇打心眼裡看不起小眼鏡。

“可以允許我拉隊友嗎?”

“還是算了,小齊,趣味項目比較適合你”

“我練了很久了勇哥“小齊哀求”求你了“

”這樣吧“阿勇有些煩了”你和你的隊友來挑戰我的球隊,你要是能贏,我就准你參加“

 

小齊為了能贏下這場比賽,小鵬入隊,當然,小齊和小鵬還想到了我。

”東哥,你能參加下午的球賽嗎?要是贏了我可要請你吃大餐啊“

”啊,好啊小齊“我穿上小孩的衣服就出門了。

球場上。我跑到小齊身邊,可小齊根本沒看到我。

“小齊!”小齊聽到從下面傳來的東哥的聲音。

“東哥?!你怎麼只有這麼小了???”

“真是抱歉,東哥,你現在只有80cm了“小齊看著矮小的我說道”這下怎麼辦啊,那個校隊的傢伙真是太高了,我根本打不過他“

“靠,這就是你組的隊?還帶上小孩來湊數了?”一個不屑的聲音,循聲望去,是穿著帥氣球服的魁梧男生。

看那個傢伙英氣十足,我心裡反而有些好感了。“他是你們學校的體育生嗎?”

“不,他跟你一級,也是高中生,他叫阿勇”

三個高大健壯的籃球隊員聚集過來。籠罩在他們的影子下,我感到明顯的壓迫感“這是我的手下”阿勇得意的說“就憑你們…3v3是吧,可以,準備好就開始吧”

雖然小鵬最高,但他的身高跟阿勇他們差不多,一虎難敵群狼;小齊明顯是劣勢,我就更不比提了。

 

“哇,真的小了好多啊”鵬哥見到我,說道“那怎麼辦啊,你能變回來嗎?”

“能,我有辦法。”我說。

“你太小了,又是要對戰那幫巨人”

“正是為了對戰那幫巨人,”我說道。

“啊?哈哈,你當穿襠俠嗎?”鵬哥反應過來“妙啊,妙啊!”

 

比賽之前,仍然是握手環節,對面的隊伍最矮的也有1.85米,我只能勉強夠到他的手,其他人我根本無法握手,大勇戲謔的說道“夠不到手的話,你就握握我的jb吧”說完,對面都笑了起來。

巨人們開始做熱身運動,一雙雙巨大的球鞋踩在地面,產生了我能明顯感受到的震撼感。我的視線被巨人們的絲光短褲填滿,有幾個還是鼓鼓的。

“唉,說你那”我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是大勇。“老子鞋帶松了,那個小子過來給爺系上!”

大勇看著我,指了指他的鞋子。

我的隊友沒有人出聲。畢竟對面的巨人太高大,還沒比賽就起衝突顯然非常不利於局勢。

我走過去,蹲下來,讓大勇的大腳填滿我的視野。腳臭的味道已經從包裹嚴實的戰靴裡溢了出來,當我的臉靠近大勇的大腳,我就能明顯的聞到,大勇的球鞋有大塊光面,上面有擦痕,磨損不嚴重,可是從褶皺上也能明顯感覺到久經沙場。似乎我變小以後,周圍的一切也就變大了,對我呈現出來更多的細節。

我認真的系上大勇的鞋帶。

“端起來聞聞,臭不臭啊”

我根本端不起這麼巨大的球鞋,球鞋的長度比我的肩膀還寬,我只能嘗試抬了抬,當然,徒勞無功。“哈哈,這小男孩連我的腳都抬不動”大勇更狂了。

”不錯,等比賽完了,記得給老子擦鞋!鵬哥正在咬牙切齒“艸,要是你們輸了,換你們給我們擦鞋!”

 

正式開始,對方才意識到,他們的巨大身高現在成了劣勢。我正向前衝刺,一條粗壯的腿跺在我面前,我顧不及抬頭看是誰,不過只要專心,巨人即使彎腰也無法搶到我手裡的球,我太低了。巨人想要撞倒我,被我靈活閃避。

我在他們身下穿梭自如,巨大的身體更加笨拙,在試圖阻擋我的過程中撞在一起,反而給我有利的機會逃脫。我跟其他隊員相互配合的很好,我們更加敏捷,靈敏的穿梭在他們巨大的身影當中。“壞了,再這樣下去,我們會輸的!”他們首次意識到,並不是大就是好,大也有缺陷。

贏了,贏了!我們終於還是奪得了第一。

 

“靠,沒想到,就這麼敗在一個小東西上!”對面的球員不冷靜了。

“連這個小東西都打不過,小勇你怎麼回事”對方開始紛紛指責阿勇。這幫健壯、自大的魁梧小夥,就這麼敗在一個80cm高的孩子身上,都不願意承認是自己的原因。阿勇當然不能忍,“艸,我哪能想到”大勇摔掉剛脫下來的護肘。

“白癡,連個小東西都打不過,咱一腳踩死他”

 

對面的爭執還沒完,本來以為冠軍穩了,結果一個小東西破壞了他們的一切。而在另一邊,我們球隊歡呼雀躍。“來,獎勵我們的小英雄舉高高!”隊員們雙手插入我的腋下,將我整個舉起來,就像對待一個孩子一樣。

 

“哎,來個人給我們的小傢伙擦鞋!就你吧,大傻個”鵬哥指著阿勇說道。

“艸,”阿勇怒火中燒。

“哎,說道做到才是真漢子。你這樣算什麼”鵬哥繼續激將法。

“得,小爺我今天就給小東西擦鞋”

阿勇下身,托起我的小腳。我的面前還是巨大的球鞋,可是它的主人正在認真的擦拭我的鞋子。

 

 

19 變大

付費內容 購買記錄

 

那次比賽之後,他們紛紛指責大勇。

 

很快,足球隊也聽說了我的事情,他們也正愁對付那幫足球隊的巨人。他們邀請我去客串一場,另一邊,小齊在做著外交工作,希望鵬哥,小鵬他們能參加。

 

“東哥,你要小心,大勇也要參加足球賽,他可說過要報仇的”小齊提醒我

鵬哥是足球隊主力,所以說實話我真的不懼。

 

我的視野裡滿是一雙雙巨大的球鞋,長筒球襪。

比賽開始,對面的巨人果然不好對付,他們憑著身高優勢輕易截斷,就像一堵牆一樣。我繼續憑藉身高優勢在巨人們的胯下穿梭,憑藉靈活的閃躲讓巨人無法攔住我。身體小了,反應力就會加強,而巨人的身材高大,慣性也大,容易撞到一起。終於快要到對方球門的位置了,鵬哥喊道“小心!”只見大勇一個滑鏟過來,巨大的球鞋幾乎是我身高的一半。可是馬上就能把球傳給鵬哥了,關鍵時刻,我選擇冒險,球成功傳到大鵬腳下,可大勇的大腳也鏟到了我的身上,正鏟在胸口上。我隨著大勇的大腳滑了出去,大勇終於停止了滑行,而我們也正好進球。我身上印著大勇的大腳印,大家圍過來,我感覺有些難受,畢竟衝擊力太大了,巨人的腳又大。

“你怎麼樣,要不要緊”鵬哥問

“沒事,我緩緩”

“太危險了,他們很有可能踢飛你啊,你看,現在身高也就只有那個傢伙三分之一多,萬一他踩倒你,或者踢到你,對你的傷害太大了”

“我知道,可是你們沒有我能行嗎”

“行,地球沒了誰都一樣”鵬哥說“你先下去休息吧”

大勇正在一旁看著,酷帥的球服被汗水浸透,腿上的球襪沾上泥土,剛剛踩在我身上的球鞋非常威武霸氣,沾著泥土和青草,臉上一副得意的表情。突然,他感到不妙,鵬哥正氣衝衝的走向他。

“你tm會不會踢球?md”鵬大正要動手,雙方隊員拉住他“鵬哥,裁判在呢”

“打人把你罰下場,下半場咱們隊可咋辦啊”

“這場完了在大門等老子!”鵬哥惡狠狠的說“老子教你踢,踢nmb的”

 

我還在醫務室休息,鵬哥就跑過來了“贏了,咱們贏了,小東,發揮不錯啊”他問醫生:“他還好吧”醫生沒有理他。於是小鵬滔滔不絕的說了我走之後的情況。

 

“穿襠俠,你給你們球隊立功,爭光,你都成了英雄了你知道嗎,老子成了反面教材你知道嗎”大門口,大勇在迎接我們“關鍵時刻選擇犧牲自己,你比我想像的要強啊,小傢伙,你是不是被那幫神秘人縮小了?我知道更多有關他們的資訊”

我勸阻了鵬哥揮舞的大拳頭,讓阿勇繼續說“這種藥劑目前只能把人的身高減半,不能再繼續縮小了。並且,我有解藥。”

“我懷疑你曾經是他們的一員”

”對,你猜對了,我曾經是,並且解藥在我手上沒有任何屁用,還是給你吧“

”他們為什麼要縮小我?!“

”估計因為你不聽話,你是不是拒絕了他們的要求?那就對了,這就是他們懲罰你們這些好學生的方法,你們會哀求他們把身高還給你們,可是,嘿嘿,籌碼就是你們優異的考試成績。你必須同意他們出賣你的考試成績,然後他們就會交換買賣雙方的試卷,這就是他們的生意。“

“可是我還是沒有同意。我不想再出賣我的考試成績了,我不想繼續變小了”

“好吧,小傢伙,別告訴他們是我給了你解藥。”

 

我變回175,阿勇看了看我“啊,還以為你是個孩子呢,原來你也不小啊”大勇說道”嘿,你多大了“

”我16歲“我說。

”我也是,哈哈,“大勇的笑倒是非常純粹陽光,“你球技不錯啊,這麼小都能打敗我們,不簡單”這麼一笑,我都快忘記他剛剛把大腳踩在我身上欺負我了。

“還是說點正事吧”鵬哥說“你是怎麼參加那幫神秘人的,他們害人不淺啊”

“還不是因為我成績不好”阿勇說道“要是沒有那幫神秘人,我現在還是15歲的小孩呢”

“切,1516,啥區別”鵬哥不屑的說。

兩人爭吵之中,我陷入思考,我每次縮小年齡,都意味著有人利用我的成績擺脫柯南藥水,成功長大一歲。

“嗨,前年,神秘人把我的試卷和一個姓彭的人互換了,我長了一歲,那個倒楣蛋還留在高一,去年我沒有合適的賣家,所以就留級一年,今年還不知到能不能遇見這樣好的學生呢”

“靠,那就是我!”我憤怒了,我成長的停滯換來的是大勇的成長。

 

自從認識了大勇,我的高中生活也算回到了快樂之中。大勇成了我的鐵哥們。

回到學校,遠離大弟弟,讓我有點想念他。偶爾會在盆友圈裡看到他秀肌肉,感覺似乎他又長大了一些。被大勇發現,他就問到“這你哥啊?好大啊”

“當然了,他比我高1米多啊”

“哇,他簡直就是個巨人啊,他比你大幾歲?”

“6歲”我說道,心裡癢癢的。

 

 

20 選擇

 

付費內容 購買記錄

一天天,學習,訓練,枯燥,乏味。

大休,大弟弟邀請我去他家。我因為長了一歲,個子已經沒有之前這麼矮小,可還是跟大弟弟有1m的差距。我進門以後,大弟弟彎腰拾起我脫下的球鞋,托在手中把玩“這麼小,真是可愛啊”他的手比我的鞋還大一圈,所以他仍然是個巨人。

”哥哥,我想,我不做體育生了,我還是想轉回普通學生”

“不行,你這成績轉回去肯定回吃虧的”

我在最後一次爭取,回到我原本的人生軌道,考上我原本理想中的大學,可是體育生的身份現在是我最大的阻礙,因為是體育生,我無法選擇自己理想的專業。

“老師說你成績很不樂觀。你很有可能上不了本科”大弟弟回來說“這個假期你需要補課,不能繼續在外面玩了。訓練也需要加緊。”大弟弟說道

“那是因為我一直隱藏實力。我不想被別人發現,這樣就能讓他們大意。”

“別開玩笑,你什麼樣老子還不知道”

大弟弟實現了我的夢想,考入了我的理想大學,又要剝奪我的夢想,讓我按著他的人生軌道前進。這是徹底的互換,人生的互換。我不能就這樣拋棄自己,徹底變成弟弟,既然大弟弟已經為我做主,我也不敢直接表明自己希望轉回普通生。“好吧,哥,聽你的”表面上順從他,但我必須暗自努力提升成績,才能轉回普通生。

 

我想要試著變回以前的樣子,最大的阻力就是周遭的環境——我的體育生班級。無論如何,我不能就這樣徹底變成弟弟,我必須變回我自己原來的樣子,而第一步,就是考到班級前幾名,得到轉回普通生的權利。我不能繼續活在大弟弟的控制之下了,我必須奪取主動權,我要遵從我內心的聲音。

 

大勇除了玩電腦就是運動,可以說是非常的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了。每次我去他宿舍找他,他永遠守在手機前,要麼就是在舉鐵。當然,後者概率很低,很低。

這次進屋飄著香味,大勇說“吃了沒,我點的外賣,一塊吃啊”眼睛還直勾勾盯著螢幕,嘴裡嚼著雞塊。。“我吃過了,不用了”我拿起毛巾要去洗漱。大勇突然說道“哎,你等會,等我玩完這把”

“咋啦,你玩遊戲玩不能洗澡啊”我笑說

“哎,算了,你進去吧,都是男人。”

嗯,我猜到了他幹了什麼好事。站在衛生間外,那股石楠花味就這麼濃烈。推門一看,好傢伙,不能說是到處都是,只能說是水漫金山,連我都臉盆裡都有。

“不好意思啊,今天見了個妹子,想起很久沒搞過了”大勇說道。

哎,誰叫我是體育生呢,也就是體育生能攤上這種室友。還能這麼辦呢,我擰開噴頭沖掉精塊,這時大勇說道”啊,東東真賢慧啊”

“你就不能接著收拾一下?”我抱怨到

“啊,,,輸了,艸”大勇咆哮”我比你肌肉大, 所以你應該多幹活“大勇跑到我面前”快摸摸我的胸肌”隔著短袖運動衫,大勇壯碩的肌肉形狀凸顯出來。

“你找妹子摸去”

“這不還沒找到,先給兄弟爽爽”

我生活儉樸,也不能天天吃外賣,見我吃泡面,大勇也饞了。“你又不是沒錢,我是真沒錢了,哎”我看大勇也陪著我吃泡面,大勇卻說“好久沒吃這玩意了。老弟,你要沒錢,陪哥一起出去吃啊,正愁沒人陪我去吃呢”

“自己去啊,自己去多好啊,”跟我凡爾賽是吧。哼。

“哎,啥時候能把你丟了”大勇吃完,筷子一丟“幫我洗洗啊,下頓哥請你”大勇凸了凸自己的手臂肌肉“我要吃蛋白,我要長肌肉啊!咱們去吃頓全肉燒烤,好久沒吃了“

“用不著,AA吧”

“老子懶得跟你算,老子數學不好。啊,要開始了,走,去看我踢球哇”大勇看看手錶,直接登上球鞋就往球場跑去。

我們進了體育場的休息室,勇哥打開背包換上一雙帥氣的釘鞋。休息的角落裡,還有幾雙不知道誰的釘鞋覆蓋在塵埃下。

見我正看著他的足球襪和釘鞋,勇哥問到“咋啦,沒錢買裝備啊”

“哎,我的好基友創業虧欠,找我借錢”我只好順著他的話說。

“需要的時候找我,”da勇說完,就起身離開了。他大步邁向場地,我則跟在他後面看著他的背影。

 

小齊很快就要參加中考了,他的目標是重點高中,可是發揮並不理想。我發資訊安慰他“你一直太順利了,一點挫折就把你變成這樣。你哥我考試失利也沒你這麼頹廢啊”我想起我還哭了幾天,也不好意思拿自己舉例子,“你吧,年輕著呢,未來機會那麼多,一次失利算什麼”

“可,那關係到我畢生的夢想啊!”

“那又如何,太陽照常升起,生活還是繼續”我開始變的嚴肅起來“一點挫折就把你變成這樣,你也太脆弱了吧。就你有實現不了的夢想?認清現實吧,堅強點“我拍拍他的背,他就像孩子一樣哭了起來。

看著他的委屈,不由得心想,如果自己早點明白這些道理,快點從悲傷中康復,也不至於落得今天這個下場。

 

高二就這樣接近尾聲了。大勇開始減少娛樂活動,開啟學習模式,而我則顯得非常輕鬆,只要展現我的真實水準,我就能考到班級前幾名,然後轉回文化生。我理解大勇的困境,他學習真的一般,無法靠自己的能力成功晉級,大概率會被留級,服下柯南藥水保持16歲。

“東,幫哥們一把,好嗎????”

“大勇,你是想讓我幫你答題嗎?”

“東東,拜託了,只要過了這關,我就不需要買成績了。我可以成功參加高考,然後進入大學,再也不必被縮小年齡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