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序

 

序章無要素,純劇情,不影響之後的觀看。

 

我叫夏木,大學畢業後老爹給我打了一通電話,說是自己想要退休要我回去繼承家族事業。

我家在日本關東地區的一個小鎮上,小鎮曾經作為交通樞紐風光一時,而自從新幹線的開通後便沒落了,現在的小鎮和其他的小鎮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唯一可說的是小鎮的山上有一個神社,據說神社比小鎮的歷史還早。神社裡有一棵大櫻花樹,每年春天櫻花開的燦爛。

和別的地方略有不同,神社裡除了供奉主神天照大神外還供奉著我們的地方神。

狐狸。

關於狐狸的傳說有很多,什麼大旱之年出現天降甘霖,災年帶領人們避難,春天見到狐狸便會佑護秋天獲得好收成,每幾百年就會出現一個新的狐狸出現什麼的,傳的神乎其神,是一位善神。

我家與神社是綁定的關係,我家裡的人世代都是做神社的管理一類的工作。並不是神職人員,只負責神社的各項管理,比如修繕庭院,定制新的器具,建造新的設施,管理神社錢財去向等。

 

我對神明的態度一向是敬而遠之,主張是要相信科學。

雖然聽說在這個神社裡許願很靈就是了。

 

今天是三月十五櫻花節,也就是櫻花祭,鎮上的人們來到神社裡活動,慶祝春天的到來。但來的大多是老人與小孩,少了點青春洋溢的氛圍,不過也確實,年輕人都往東京大阪那些繁華的大都市去了,哪有人願意留在偏僻的小鎮上呢。

我不愛熱鬧,向著喧囂的反方向走去。父親說櫻花祭之後會將神社管理的工作全權交給我,我找了塊靠樹蔭處石頭坐下,拿出了筆記本,思考盤算著修繕與經營神社的方法。

“居然有人不喜歡參加櫻花祭?真稀奇。”

正在思考的我被這憑空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左顧右盼沒有看見人。

“嘿嘿,你是找不到我的~”

這回我確認了聲音的源頭,向我的上方看去,我頭頂不遠的樹梢上趴著一個孩童。

“哪來的小孩?家長不管一下嗎?摔著了咋辦?!”我站起身來,將那位蘿莉從樹上揪下來。

“啊啊啊!救命!放開我!大不敬!你這是對神的大不敬!!!”

我將她放到地上,上下打量著這個身高剛到我胸的蘿莉

“怎麼會有家長買這麼小號的巫女服給孩子穿?是cosplay嗎?有點惡趣味了吧?還有這是耳朵嗎?做的也太逼真了吧。”

“啊啊啊!變態啊!哪有人一見面就摸耳朵的啊!!!”女孩慌張的跑開

等等?那個耳朵好像有溫度?

“摸耳朵怎麼了?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了嗎?”我看著剛剛摸她頭的手,還在思考耳朵的真假。

“摸,摸耳朵是求婚的意思!你個變態!”女孩急得快哭出來了。

“什麼?!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紅豆泥私密馬賽!!!”非常標準且熟練的土下座,慌不擇路的五體投地代表著我對女孩最大的歉意。

————————————————

我與女孩並排坐在石階上,雖然誤會解除了但空氣中依然彌漫著尷尬的氣息。但經歷了剛剛的誤會我倆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她叫做櫻芷,也可以叫她櫻子就是了。

“所以櫻子你真的是狐仙?”

“不然呢?耳朵和尾巴可不會騙人!”櫻子雙手叉腰很是神氣

“但我記得歷代傳說中狐仙多是以成年男子或女子的樣式出現的,也聽說過有化為少女樣貌的狐仙,但我沒聽說過會有你這樣...額...這麼迷你的狐仙。”

“嗚。。。”明顯感覺到櫻子的情緒由神氣變為了低落“我以前也是像前輩那樣的漂亮大姐姐身材,那種樣子多棒多好看啊。但是現在的我太弱小了,別說實現人們的願望,再過幾年我可能連這種孩童模樣都無法維持了,之後,之後大概就會消失了吧。。。不知道為什麼偏偏你能夠看見我?這個落魄的樣子了被人類看見好丟狐仙的臉啊。”

“為什麼?是神力流失了嗎?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神的力量來自於人的的美好願望,或者說是人的信仰。”

在她的科普(或者說是玄學普及?)下我大致瞭解了她作為地方神的運作規律,地方神的神力來自於人們的信仰,因為我們鎮子的年輕人都出去打工或者安家了,在當地的人越來越少,再加上各種其他文化的衝擊,關於狐狸的傳說也成為了人們茶餘飯後的閒談,於是人們對狐仙的信仰越來越少了,所以櫻子的神力就這樣慢慢的流逝了。櫻子很無奈也很著急,但是她沒有辦法。

“所以你想要找回自己的神力對吧?嗯,我記下了。”我在我的筆記本上記下重重的一筆。

“啊?你這是幹什麼?你一個人類難道能做到狐狸都做不到的事情嗎?難道你想幫本狐仙實現願望嗎?”

“講道理,你是神社裡的仙,我爹說神社裡的一切東西從櫻花祭之後就都歸我來管理,所以你在我管理的範疇之內,我這是在實行分內之事。”

“你這是什麼歪理啊?!再說了,我是狐仙不是東西!!!你個笨蛋。”櫻子捶著我的背抗議,軟綿綿的拳頭毫無殺傷力

“行吧,你要是能幫我找回我的神力,我也不能欠你的,我就答應你給你實現一個願望,說吧,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嗎。。。我的願望是通過我的努力讓我們的鎮子重新繁榮起來。”我關上了筆記本看向櫻子。

————————————

自從全權接受了神社的管理之後我才明白這事有多麼難做,有限的資產,各路開銷,工人工費,房屋修繕,器具換新,新賬舊賬各種條條框框,事無巨細,到處都不能疏忽,為了保證帳單正確每個帳我都要算上兩遍才能安心,老爹也挺可惡的,留下了一堆爛攤子說是要考驗我,其實就是把鍋扔給我自己去找他老朋友瀟灑去了!

嗯,話說回來老爹和老媽好像現在和朋友在外地旅遊。越想越氣啊。

前前後後一個月才終於將閒雜瑣碎的事情忙完,神社也勉強算是煥然一新了。近來來神社的人也稍微多了一點。

終於輕鬆了一點的我走向了後院,長呼了一口氣。

“嗯?大忙人終於有心情來後院走走了?”

我抬頭,櫻子懶散地趴在上次遇見她的枝條上,她好像很喜歡這裡的陽光。

“你認真工作的樣子還是挺不錯的。”她誇獎似的看向我。

“櫻子,我問你,你對後山熟悉嗎?”我指著神社後面的山

“當然熟了,絕對沒有比我更熟悉這座山的人了,這山上的每一處角落我都清清楚楚!”

她跳了下來,拍拍胸脯雙手叉腰很是驕傲。

“聽老人門說十年前有人嘗試在山上種植引進的茶葉,後來好像放棄了,你知道他們之前種植的地方在哪嗎?我想去看看。”

“走吧~”少女揮了揮手“跟我來,我也該去運動運動了。”

我跟著前面蹦噠的身影,發現好像櫻子和上一次見面不太一樣了。

“嗯?櫻子你是不是長高了一點?”

“誒,被你發現了~”她似乎心情很不錯,“多虧了你的努力,我的力量恢復了一些呢~”

“我挺好奇你之後會長成個什麼樣子。”

“那你可等著瞧哦~絕對會讓你驚豔的!”

 

 

在深山老林中我們確實找到了用來種茶葉的大棚,但是歷經時間的磨難早已破敗不堪,我只在裡面找到了一個檔袋,櫻子發現了大棚的外邊居然有好幾株茶樹。

我拿著文件袋,用手機給茶樹拍了好幾張照。

“你要這些東西做什麼?”櫻子歪著頭問

“感興趣吧,而且我感覺這些東西可能有用。”

我大學的專業是園林種植與綠化,選修是按興趣選的茶藝,所以對之前有人嘗試引進茶葉這件事感到好奇。

回去後我檢查了檔袋裡的東西,裡面有很多關於種植嘗試的記錄,我也從記錄中瞭解到這種茶樹我們這裡種植產量堪憂而且得到的茶味道會大打折扣。

“enmmm,外來物種不適應新環境嗎。。。確實很麻煩,難怪他們放棄了。我想想。”我托腮思考。

“嗯?要不然試試嫁接?幹幹我大學的老本行。”

在與大學老師和我的一些網友們討論後我決定著手實驗嫁接。

“你把這個樹的枝丫綁在這個樹的枝幹上做什麼?”櫻子歪著頭看著我的操作。

“這是嫁接技術,如果搞得好的話說不定會帶動我們鎮的經濟讓我們鎮如從前那般富饒。”

“真的嗎?那太好了。”她欣喜地笑了。

在忙碌的管理與茶樹的培養還有鎮子上的大小繁瑣之事之中,今年很快就到了尾聲。

 

迎接新年的煙花綻放的燦爛,大朵大朵的照亮了整個夜空。

這可能是這個小鎮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了吧。

我站在神社外的欄杆邊看煙花,空氣微冷。

櫻子走了過來,一改往日的活潑,雙眉微蹙,像是有心事。

“怎麼了?新年要到了,應該開心一點才是啊。”

“夏木,我是來說再見的。”櫻子握緊拳頭,像是下定了決心。

“怎麼了?”

“這一年夏木的各種辛苦我也看在眼裡,作為神的我可不能夠輸給夏木啊。我的力量恢復了一點,我決定去閉關修養,不知道何時能夠回來了...”

“好的,放心去吧,神社和鎮子就交給我了,我一定會讓這裡變的更好,你也要好好的哦。”我蹲下來,看著她的臉說。

“嗚,也就只有夏木會這樣子和我說話了。討厭的老好人。”櫻子雙手向前伸出,抱住了我的後背。

我識趣的將櫻子攬入懷中。摸了摸她的腦袋。

“加油,保重。”

“哼,輪不到你這個人類來擔心...”

 

一年過去了,嫁接的茶樹長的很好,鎮子的基礎設施在我和鎮長的合作推動下完善了許多。

第二年我在老茶工的指導下將我們的茶樹製成了茶葉,經由大學老師推薦進入了茶葉協會的大賽評比,獲得了一致好評與很多改進的建議。我也獲得了一筆投資,準備擴大生產。

第三與第四年我們鎮的茶葉終於有了穩定的產出與銷量,經由茶葉帶來的從種植到生產的一系列產業也吸引了一部分年輕人回流。

在我和鎮子上的人的努力下鎮子越來越繁榮了,櫻花樹下的人越來越多了。

 

又是一年煙花祭,忙碌的一年結束了,我望著被煙火照亮的星空想著那只小狐狸。

櫻子現在在幹嘛?她現在怎麼樣了?看到鎮子越來越繁榮會不會很高興?她的力量是不是恢復了?

想要被櫻子表揚,想看見她驚奇的樣子。

期待再次見面。

 

 

 

 

1、狐狸小姐 成長

 

又是一年櫻花祭,漫山遍野染翠綠,櫻花燦爛點其中。

神社的櫻花樹下又熱鬧了起來,人們自發的在櫻花樹下聚會賞花,很多外地的遊客也慕名而來參與其中,櫻花樹下其樂融融。

夏木沒有參加櫻花祭,在神社後院的辦公室忙的不可開交。此時的夏木已經不僅僅只是神社的管理了,還要負責鎮上的規劃。

哦,對了,聽說今天還有一位新的巫女要來神社報導。

“夏木,新人來了,我去忙櫻花祭了。”

“哦,好的,辛苦了,讓她進來吧。”

夏木起身去找人員登記表

“夏木~”

好熟悉的聲音,夏木回頭“嗯?櫻,櫻子?”

突然一個粉色的身影撲到夏木懷裡抱住了夏木,小腦袋在夏木的懷裡蹭了蹭。

夏木笑著低頭:“好久不見,嗯,長高了?”

狐仙櫻子比之前孩童的模樣高了不少,雖然還是比夏木低半個腦袋,但身著巫女服的她也頗具威儀,整個人看上去也成熟了不少,少女的胸脯似乎也略有起伏。

“是啊,多虧了你,神力增加了不少,相信我,只要我再加以努力修煉我一定能夠變得更加厲害的!”

“修煉?話說現在的話你以什麼方式修煉?”

“講簡單一點的話就是鍛煉身體了。”

“等等,現在你的神力是和筋力(身體強度)掛鉤的嗎?”

“可以這麼說吧。”

“這樣啊...”夏木托腮思考,“下班後我帶你去一個可以幫助你修煉的地方吧。”

“嗯?什麼地方”

“健身房。”

 

下班路上

“話說你為什麼是以巫女的身份來神社而不是以狐仙的樣子來神社?”

“有一位前輩就是以狐仙的身份現世,然後狐仙現身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什麼人都想來看一眼,完全沒有私生活可言。”

“然後呢?”

“然後那位喜好人間煙火的前輩就再也沒有變成過人形現身了。”

 

 

一周後,某天下午,陽光穿過樹蔭撒下斑駁的光影,夏木坐在後院的亭子裡看書,櫻子走近眯著眼靠在夏木的肩膀上。

“話說你是不是又長高了?”夏木放下書本看向櫻子。

“有嗎?我沒注意。”櫻子站了起來。

夏木也站了起來,發現現在自己幾乎是平視著櫻子的眼眸。

“看上去好像和我差不多高了,也就是一米六八左右...”夏木伸出手掌比劃著。

“增長的不只有身高哦~”

“嗯?”

只見櫻子挽起袖子,屈臂,網球大小的二頭肌在大臂上形成。

“看~”櫻子自豪的炫耀著,“還有這裡。”

櫻子掀起衣服下擺,少女潔白的小腹露了出來。只見櫻子微微用力,六塊凹凸有致的腹肌顯現。

“嘿嘿,厲害吧。”

夏木托腮:“厲害,和博客上那些健身博主有的一拼了。”

“健身博主是什麼?博客又是什麼?”

“對哦,你不知道這些。手機給我我告訴你。”

“喏。”櫻子遞出了夏木幾天前送給她的手機。

“來,這樣,再這樣,然後這樣。就給你註冊好了一個博客的帳號了。然後你每次進入這個介面,這就是你的博客了。”

“這個博客有啥用啊?”

“可以在博客上發動態發照片,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也可以關注其他博主,和其他博主交朋友,如果受歡迎的話還會有粉絲的關注。”

“粉絲是什麼?”

“算是喜歡你的追隨者吧,說不定你也可以從粉絲那裡獲得力量呢。”

“好耶,那我要做一個厲害的健身博主~。”

 

一個月在匆忙中過去了,風和日麗的下午夏木坐在樹下看書,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

櫻子蹦噠地走了過來,坐在了在了夏木旁邊。

夏木腦內:嗯?錯覺嗎?櫻子坐下來靠在樹上的時候樹震動了一下。

櫻子習慣性的側身,頭靠在了夏木肩上。

額,好重。

夏木側過頭去看櫻子:她是不是變大只了?

貌似坐下來的櫻子比夏木高一點。

夏木視線下移,看見了櫻子的爆乳。

這雄偉的弧度,起碼得有個G杯吧。夏木如是驚訝著。

“櫻子,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誒?有嗎...沒太注意,不過你這麼一說好像是的哦,最近感覺衣服變得有一點緊了,特別是肩膀這裡,我還以為是縮水了。”櫻子抬起手臂,可以看見肩膀的面料被拉伸的很緊。

“夏木,我們站起來比一比吧。”櫻子站了起來。寬鬆款式的巫女袍子在櫻子身上就像個緊身服一樣,將櫻子沙漏型身材的曲線完美的勾勒了出來。櫻子抬頭挺胸的樣子更加彰顯了那對彈力十足的巨乳。

“有什麼好比的,”夏木不情願的站了起來“不還是差不多的。。。嗯?!”

夏木驚奇的發現自己好像比櫻子低半個頭,平視的話視線只能夠到達櫻子的鎖骨位置。

“夏木桑比我矮了誒~”櫻子挽起袖子雙手托住夏木的腋下將夏木舉了起來。“夏木像個孩子一樣了。”

“你,你放我下來。”夏木雙腳懸空,手忙腳亂。“我一個七十公斤的人你怎麼這麼簡單就把我舉起來了啊?!”夏木看見了櫻子健美冠軍級別的手臂,驚訝了一下。

“70kg算什麼啊,都不夠我在健身房裡熱身呢。”櫻子笑著將夏木攬入懷中。“夏木小小的,真可愛。”

“唔。。。放開。。。”夏木被面前突如其來的兩座大山般的洗面乳悶的喘不過氣來。

“嘿嘿,教我一聲姐姐我就放你出來。”櫻子壞笑到。

“唔,我不。。。”夏木艱難的以言語反抗著。

“你看,我現在比你高也比你大,你在我面前跟小孩似的,你叫我一聲姐姐怎麼了?”

“我就不。”夏木試圖掰開櫻子的手,但怎麼用力都是一動不動。

櫻子的力氣,好大。。。

“小夏木有在用力嗎?感覺不到誒。我跟你說你是弄不開的,乖乖的叫我一聲姐姐大人吧~”櫻子看著懷裡撲騰的夏木調皮的笑了

“嗚。。。”夏木放棄了掰開櫻子的手的打算,掙扎著摸到了櫻子的腰,隔著衣服都能感受到櫻子結實的腹肌。

夏木:有辦法了!

“夏木真可愛,有點想小小的欺負一下呢~嗯,夏木你在幹什麼?不,不要啊,好癢,哈哈哈”

夏木朝著櫻子的癢癢肉發起來猛烈的進攻,櫻子笑得花枝亂顫。

夏木:趁她不注意,就是現在,不對,這和想的不一樣啊。。。

夏木本想要趁櫻子分散注意力後趁機溜走,但沒想到受了撓癢癢刺激的櫻子越抱越緊了。

要沒辦法呼吸了,被抱的好暈,使不上力氣了...

“夏木小壞蛋,居然撓我癢癢,嗯?夏木你怎麼了?夏木!對不起!!!”

夏木今天下午難得的悠閒時光是在醫院裡度過的,醫生說斷掉的三根肋骨過幾個月會自己長好。

從此夏木對櫻子的懷抱產生了陰影。

 

某天下午,夏木趁著休息的時間在神社裡散步。

“你好?請問一下櫻子小姐在哪?”一位遊客上前詢問

“櫻子請假了,回家探親去了。”

其實是閉關突破還是渡劫什麼的原因請的假。

“那真是可惜啊。”遊客悻悻道

“你看上去是外地遊客吧?你認識她嗎?找櫻子有什麼事嗎?”

“你不知道嗎?櫻子在博客上可出名了!我是她的粉絲!”

兩人就櫻子的事情聊著。

遊客走了後夏木拿出手機點準備看看櫻子的博客,但被推薦熱度榜上的標題吸引了眼球。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筋肉巫女!》這是啥?”

好奇心驅使著夏木點開了那個標籤,然後就看見了熟人——櫻子。

這個話題是某位元旅遊博主發起的,裡面是他在神社給櫻子拍的幾張照片,下麵也有櫻子的博客的跳轉連結。

“我還以為她玩不來現代的東西呢,沒想到這麼厲害。”夏木翻閱著櫻子的博客。“wow,居然十萬粉絲了,難道最近神社的遊客數量增多和櫻子有關嗎?”

櫻子的推薦標籤是健身博主與怪談類博主,主要是狐仙類的怪談。

夏木點開了相冊。

裡面是櫻子分享日常生活的照片,神社,淨手池,大紅色的鳥居,帶霧氣的遠山,巫女的日常。。。

夏木繼續往下翻著。

“好大。。。平時穿著巫女服看不出來。。。”夏木看著櫻子在健身房的照片震驚地咽了口口水。

畫面中是穿著健身背心的櫻子昂首挺胸地站著,一隻手舉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另一隻手屈臂展示肌肉,精緻粉嫩的臉上露出自信的微笑。

發達的肌肉並沒有讓人感到怪異與不適,反而更加強調了櫻子沙漏型的身材曲線。

大號的運動背心在櫻子身上穿出了緊身的質感,保齡球大小的巨乳與後面的胸肌將肩帶拉扯到了極限,肩部南瓜狀的三角肌使櫻子的肩膀顯得尤為寬闊安全感爆棚,曲臂那只手的二頭肌也如同橄欖球一般大小,兇猛的背部肌肉從正面也可以窺到一二,往下是沒有布料覆蓋的腰腹,八塊腹肌與腰側的鵝卵石般的肌肉群在健身房高強度的燈光下顯得尤為立體。下半身高彈力的瑜伽褲被櫻子的粗腿撐的滿滿當當,猶如絲襪一般附著在櫻子的腿上,腿上的肌肉一覽無餘,粗壯的原木般的大腿,健壯的小腿,性感的蜜桃臀。

好高啊。。。腦袋快抵上旁邊龍門架了吧,龍門架好像是兩米高來著。

身後的杠鈴上掛滿了最大號的配重,一個鐵餅15kg的話... 我數數,大概一邊有八個,兩邊的話就是。。。240kg。

夏木倒吸一口涼氣,那可是比三個自己加起來還多的重量啊。怪不得上次櫻子說舉起70kg在健身房連熱身都算不上。

仔細想想上次被櫻子抱住的時候櫻子的手臂好像就比自己的大腿粗了。

似乎櫻子剛運動完,身上有些許細密的汗珠,在健身房聚光燈的加持下,肌肉更加立體,櫻子的身體似乎在發光似乎在發光。

完美的身材,比古希臘雕塑還美麗誇張的肌肉,有一種神聖的美感。夏木腦子裡只剩下了一個形容詞——女神。

不過話說櫻子好像本來就是神來著。

 

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以及明日的工作計畫後,天已經黑了。夏木關上了門準備回家。

走在路上,日落後的空氣變得微涼,神社早已閉門修整,院裡空蕩蕩的。

不對勁,有點奇怪。

感覺暗處有雙眼睛盯著自己,被窺視的感覺讓夏木不寒而慄。

但院子裡確實沒有人。

錯覺嗎?夏木走到了大門處,推開門,跨過臺階,轉身關上大門。

深呼吸,吐氣。

“難道是自己壓力大想多了?不要自己嚇自己啊夏木。”

確認大門關緊了後,夏木後退一步轉身離開。

下山的路在夜幕中顯得冗長,夏木不安的情緒不減反增。

石臺階兩側樹木茂密,夏木感覺自己就像身處森林之中的蟲子,被自己看不見的猛獸當做獵物盯著。

這一段路的路燈似乎故障了,黑暗增加了夏木不安的情緒,夏木拿出手機準備照明。

突然地面震動起來。

夏木慌了神,什麼?地震嗎。不對,這有震動的頻率太有規律了,更像是走路的節奏。。。難道真的有洪荒巨獸?

前面沒有,左右側也沒有。夏木驚慌地尋找聲音的來源。

難道是後,後面。。。

脊背傳來一陣寒意,原始的生存本能告訴夏木趕緊離開,但夏木被後方傳來的霸氣又恐怖殺氣壓的喘不過氣無法挪動分毫。

想跑卻跑不了。

腳步聲越來越近,夏木的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連回頭看都做不到。

夏木閉上了眼睛。

有一雙大手從後面將自己抓住。

完了。夏木如是想著。

突然,故障的燈重新亮起。

“夏木~”頭頂上傳來了櫻子的聲音。“有沒有被我嚇到啊?我一直想看看夏木害怕是什麼樣子的,在我懷裡瑟瑟發抖的夏木醬也很可愛呢~”櫻子像小女孩抱著玩具熊一樣抱著夏木。

“好久不見,我修行回來了哦,我變得更強了呢。你就沒有什麼想要對我說的嗎?”

櫻子向下看向夏木,卻被自己宏偉的巨乳擋住了視線。

“夏木?”

懷裡的夏木一動不動。

“夏木你沒事吧?”櫻子歪頭將夏木托起確認夏木的狀態。

被舉起的夏木也是一動不動,雙眼呆滯,大腦短路還沒從驚恐中緩過來。

“完了,夏木好像受驚嚇過度壞掉了。嗚...”

幾分鐘後,夏木終於緩過神來,看清了修行回來的櫻子。

好大。。。

比今天下午在博客上看到的還要大上一圈,站在面前的櫻子感覺就像無法越過的一堵牆一樣。是需要仰望的存在。

“你現在。。。多高?”

櫻子看了看旁邊和她差不多高的路燈:“兩米半左右?差不多吧”櫻子又將夏木攬在懷裡。“哼,我看現在誰還敢叫我小狐狸。”

夏木的後背貼到了櫻子城牆般的腹肌上,後背傳來溫暖的感覺。。“小狐狸變成大狐狸了。”夏木抬頭向櫻子的臉看去,卻被櫻子的巨乳擋住了。

“我站著的身高連你的下乳都夠不到了...以後下雨了我可以到你這裡來躲雨。”夏木戳了戳頭頂上方的“天花板”

櫻子發出愉悅的笑聲“嗯哼~”

夏木:“這個大小,和瑜伽球差不多了吧。”

上方傳來櫻子的壞笑:“嘻,要不要感受一下?”

“啊?”

還沒等夏木反應過來,櫻子就慢慢地欠身彎腰,夏木腦袋上的巨乳壓下來了。

“好,好軟。”夏木的腦洞先是接觸到了巨乳的南半球,隔著衣服感受著乳肉的柔軟與彈性。

櫻子繼續彎腰。

“有,有點重...”夏木明顯感覺到單靠頭部的力量無法承擔櫻子的巨乳,不得不伸出雙手來支撐。夏木的手指感受到了櫻子柔軟乳肉後面鋼鐵般的胸肌。

“櫻子,好重,能不能停下...”

“我不~”櫻子惡作劇般地笑著,乳肉似乎膨脹了一圈。

夏木使出全身的力氣,也只能使櫻子的胸部發生微微的變形,根本無法抬起乳肉半分。更別說阻止乳肉繼續下壓了。

“救命啊,這簡直是命不能承受之重啊。。。”

櫻子似乎很享受用胸部與整個夏木較勁的過程。或者說很喜歡用胸部侵犯夏木桑。

夏木放棄了了掙扎,拍了拍櫻子的手“櫻子,我認輸,你的身體太厲害了,我全身的力量敵不過你的一顆乳肉。”

“嘿嘿,這是夏木在我面前第一次認輸呢”洋洋得意的櫻子放鬆了對夏木的壓制。

夏木松了一口氣,但馬上又被櫻子舉了起來。

夏木雙腳懸空,與櫻子四目相對。

夏木看著櫻子肌肉發達的手感慨櫻子的胳膊可能比自己的腰都粗。

櫻子含情脈脈地看著夏木“你知道麼,夏木,這對兇猛的晃悠悠可以為你變得溫柔哦。”

櫻子將夏木往寬闊的胸懷裡送

“不要啊!”夏木掙扎著。夏木想起了上次被櫻子抱斷肋骨躺在醫院的情節。

櫻子無視了夏木的掙扎將夏木塞到了懷裡。

夏木的上半身就這麼被兩個瑜伽球夾著,雙腳依然懸空。

夏木驚歎:“好厲害...靠胸部把我舉起來了...”

櫻子:“接下來我的胸肌要發力了哦”

夏木有點慌了:“什麼?原來現在完全沒用力嗎?不要啊,我會死的吧?!”

“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櫻子控制著胸肌,胸部有節奏地微微的跳動。

夏木感到剛剛鋼鐵堅硬般的胸肌變得柔軟肉感有彈性,有節奏的收放肌肉就像給夏木在做按摩一樣全身酥麻十分享受。自己就像海中飄蕩的水草要融化在櫻子的乳浪之中。

夏木臉紅“好,好蘇糊...”

櫻子笑了“嘿嘿,我就說夏木會喜歡的。放心,我是不會傷害你的的,也不允許別人傷害你...我會保護夏木的。”

夏木:“嗯。”

 

沉默了許久

 

“夏木,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櫻子。”

“夏木,我們...我們結婚吧。”說完這句話後櫻子別過了頭不敢看夏木,臉紅的像個番茄。

“這是狐之花嫁嗎?但我記得不是說狐狸一方不能夠作為求婚的人嗎。。。”

“嗯,但是曾經夏木向我提出過求婚哦,你忘了嗎?”

“啊?什麼時候,我怎麼不記得。”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夏木汗顏“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摸耳朵是求婚的意思啊。。。”

櫻子將懷中的夏木抱的更緊了。

“哼,你就說你願不願意吧。”

夏木臉紅:“我。。。我願意。”

櫻子:“好耶~”

夏木:“不,不過。。。”

櫻子:“不過什麼?想反悔嗎?不准哦。”

夏木解釋到:“不是,我完全沒問題,倒是你。。。”

櫻子:“我怎麼了?”

夏木:“我只是個普通人,而你是狐仙,我的壽命最多不過百年,而你肯定比我的時間更久。我怕。。。”

櫻子:“我不怕!正是因為時間轉瞬即逝所以更應該珍惜,更應該幸福的一起度過!我與你所度過的光陰會成為我對抗滄桑的最美好的回憶!”

夏木與櫻子四目相對,看見了櫻子眼角的淚光。

“櫻子...”

“嗚,因為,因為夏木是我遇到過的最特別的人,是一個幫助過我卻完全不求回報的人...”櫻子快急得哭出來了。

夏木伸出手,輕輕的安撫著櫻子的頭:“嗯,別哭,哭了可就不好看了。”

櫻子抹幹眼淚:“嗚,都怪你,好好的說什麼壽命論...”

“嗯,確實怪我,我們回家。”

櫻子欣喜:“回家就立即結婚嗎?”

夏木汗顏:“我們還是先同居個半年,彼此適應一下對方吧。”

“嗚...好吧。”櫻子不情不願地答應了。

 

同居的快樂日常開始了。

 

 

 

 

 

2、櫻子的日常 加班

 

 

櫻花祭後梅雨時節來了,小鎮上連下了幾天的小雨,到處都灰濛濛的一片。

夏木簡單的掃了掃神社後院裡的落葉,將掃帚放好然後進了屋。

窗外的與還在下,屋內卻是暖洋洋的,搬家時發現的老被爐被安置在了這裡,為陰雨綿綿的天氣添了一份暖意。

櫻子趴在被爐上,很大一隻,占了大半個被爐的空間,夏木只能坐在櫻子的對面。後院不經常有人來,所以夏木也沒有要求櫻子刻意控制自己的身體,怎麼舒服怎麼來。

“幫我,拿個。。。橘子。”對面傳來了櫻子慵懶的聲音

“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自己拿?”夏木起身

“被爐太舒服了,不想動。”

“喏,張嘴。”夏木將剝好的橘子低到櫻子嘴邊。

“謝謝,夏木桑最好了~”櫻子幸福的吧唧著嘴。

窗外的雨沒有停的意思,屋簷雨滴落下敲打地面的叮咚聲為這安靜的雨天多加了一絲趣味。

夏木一隻手撐著頭望著窗外:“今年的雨季可真長啊。”

櫻子也看向窗外"是啊,太久沒放晴了。"

“你喜歡雨季嗎?”

“不喜歡,下雨天濕氣太重了,總感覺尾巴濕噠噠的,你呢?”

“我喜歡。”夏木笑著說

“為什麼。”櫻子不解

“下雨天是自然界萬物生長的時候,也是我難得的放鬆的時候。”

“你不就是想摸魚嗎。”

“嘿嘿。”夏木翻開了身前的書。

窗外下著雨,屋內溫暖且溫馨,二人默契的不言語,享受著此刻的氛圍。

 

不知過了多久,櫻子伸了個懶腰,站起身來,耳朵幾乎碰到天花板。

今天櫻子穿的是一件開胸的高領毛衣,完美的身材被毛衣勾勒出來。

夏木仰著頭看著兩米半的櫻子“喲,終於願意離開被爐了,這是要幹嘛去?”

櫻子半眯著眼一臉慵懶的樣子:“啊,我去加個班。”

“加班?神社今天不是給所有人都放了假嗎?”

“不是作為巫女的工作,是作為狐狸的工作。”

“嗯?啥事啊。”

“有個孩子,朋友要去城裡上學今天就要走,他想去送他朋友一程,但今天下雨她媽媽怕他感冒不讓他出去。他就向狐仙許願,想要今天放晴好他去送他朋友。”

“哦,所以你要施法?我去給你拿你的東西來。”夏木起身

“不用,這種小事不需要那麼麻煩。靠這個就夠了~”櫻子曲臂,二頭肌隔著毛衣顯露出來,幾欲將毛衣撐壞。

“哈?靠這個?”夏木不解

“對了,這毛衣得脫下來,夏木送我的不能弄壞了。”櫻子說罷將毛衣脫下。

毛衣之下是一件運動背心樣式的內衣,壯麗的身軀一覽無餘。

堅毅的腹肌和周圍鵝卵石般的肌肉盤踞在蜂腰之上,向上是那堅挺的西瓜般大小的爆乳,再向上是男友力爆棚的南瓜般的雙肩,肱二頭肌與肱三頭肌在不發力的狀態下也有橄欖球般的規模。下半身是將瑜伽褲都撐薄了的巨木般粗壯大腿和小腿。

這樣的身體無論看多少次都會驚豔的吧。夏木如是想著。

櫻子低著頭出了門,走到了院子裡。

“所以你要幹嘛?”夏木跟了出來,站在屋簷下。

“我要把烏雲打掉。”櫻子眯著眼看向天空,雨水打在櫻子身上,順著肌肉的紋路流淌下去。

“啊?”櫻子說的話明顯超出了夏木的理解範疇。

只見櫻子馬步下壓,右手握拳成拉弓似向後伸,全身肌肉因為她的動作開始繃緊,青筋浮現在櫻子雪白的皮膚之上。

夏木:“嗯?這是在幹嗎?她在蓄力?”

肌肉因為充血變得興奮膨脹,肌肉與肌肉只見發出了可怕的摩擦聲,還伴隨著骨節的哢哢聲,櫻子的身體似乎變大了一圈,充滿著無形的壓迫感。

夏木捂著胸口,感覺有點喘不過氣。

突然櫻子向著天空打出一拳,劃破了空氣產生了音爆,掀起了巨大的氣流,速度之快讓夏木連殘影都沒看清。力量之大使後院的草木都為之震動。腳下的磚石也隨之碎裂。

在夏木感受到快站不穩的氣浪的下一瞬,天上密佈的烏雲如同滴入了一滴水的平靜的湖面產生了漣漪,很快漣漪掀起了巨浪,烏雲如滾水般沸騰了起來,瓢潑般的大雨如瀑布般傾瀉而下。

“什麼?”夏木驚歎地望著這天地間的異象。

然後烏雲中剛剛漣漪的中心破了一個大洞,陽光從洞中傾瀉下來,洞越來越大,烏雲迅速退散。

很快,連綿的雨天放晴了,空氣乾淨的像是被洗過一樣。

櫻子雙手叉腰笑著看著太陽:“好了,工作圓滿完成了~”

櫻子轉身向屋內走去。

“等等,你只是靠揮拳的拳風(物理)就將烏雲打散了?!”夏木震驚。要知道,夏木只在理論上聽說過向雲層發射震盪彈讓雨天變晴。

“是啊,怎麼了?很簡單啊。走啦,回去了,沒什麼好看的。”櫻子摟著夏木往屋內走。

“喂,哪裡簡單了啊?!”夏木被夾在櫻子的側乳與二頭肌之間。

“啊,啊秋。”櫻子打了個噴嚏。

“淋雨了吧,衣服褲子都濕了,快回被爐烤一烤。”夏木遞出紙巾

“嗯,嗯。”櫻子擦著鼻子

咚的一聲。櫻子撞到了門框上。

“痛。”櫻子蹲下捂著頭

“你還知道痛啊。。。”夏木揉著櫻子的腦袋,看著被撞變形的門框。

“對了,院子裡被你踩壞的石磚和門框的修理費從你做巫女的俸祿裡扣啊。”夏木平靜的說著·。

“別啊!”櫻子哀嚎。似乎腦袋更痛了。

 

 

 

 

#4 悠閒週末·上

 

“又趁著睡覺偷偷跑到我床上了啊。。。”清晨,夏木睜眼坐起,關掉了鬧鐘,看向了旁邊的櫻子。

夏木主張婚前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於是在開始同居的時候就給櫻子安排了單獨的房間和大床,但夏木總是第二天起來在自己的床上看見熟睡的櫻子。

“她是怎麼做到不動聲響地上我的床的?”夏木看著櫻子好奇道。

清晨的朝陽透過窗戶灑在櫻子姣好的臉上,朦朧的睡眼還未睜開,粉色的耳朵似乎感知到了陽光的溫度抖了一抖。

 

櫻子:“啊~~~太陽。嗚,該起床了。”

蓋著櫻子的薄被子被掀開,裹在裡面的少女軀體展露在夏木面前。

首先映入眼簾便是那胸前櫻子引以為傲的奇偉雙峰,西瓜大小的潔白巨乳隨著櫻子的呼吸上下起伏,小巧的乳首將上面的衣物頂出了可口的起伏,略微勒肉的內衣恰到好處的增添了一絲情趣色彩。往下便是那八塊饅頭狀的腹肌,最上面的兩塊腹肌被櫻子的巨乳遮住了一半,腹肌周圍腰部的人魚線也是相當的飽滿。現在的腹肌看上去軟軟的但只要稍微用力就是能夠將實心鐵球壓成硬幣的存在哦。再往下便是大腿,巨木搬的大腿需要夏木雙手環抱才能抱住,上面的肌肉每條都比夏木的大臂要粗。兩米長的床容不下近二米五高的身體,櫻子的小腿懸在床外,菱形的小腿肌肉飽滿而充滿爆發力。

突然櫻子坐起,乳肉隨著身體的移動掀起了肉色的波瀾。

 

“啊~~~~~~”櫻子閉著眼打了個哈切,身體自然的伸展開來,手臂捲曲,南瓜狀的肩膀與小臂共同擠壓著橄欖球大小的二頭肌,受擠壓的二頭肌變得更大。

雙手向上伸展,快抵到了天花板,全身的肌肉隨著櫻子的伸展與呼吸有生命搬的起伏。

“嗯,舒服~”櫻子緩慢放下了雙手。

“嗚,沒睡醒,還想再睡一會,不過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得趕緊起來了。”

櫻子揉著自己的惺忪睡眼,略微低頭看見了旁邊的夏木:“哈,早啊,夏木。你先去洗漱,我去給你做早餐。”

櫻子說罷就下床往外走。

“咚”

“啊,疼。”櫻子扶著剛撞上門框的額頭。

看來櫻子確實沒睡醒。

 

今天是週末,夏木答應櫻子今天任她安排。(澀澀除外。)

 

洗漱完畢的夏木來到了餐廳。看見了在廚房忙的熱火朝天的櫻子。

這是櫻子第一次下廚為夏木做飯。(平時忙的時候夏木都是在便利店解決的)

正在做愛心早餐的櫻子完全沒有發現夏木已經來到了自己的身後。

櫻子的背就像一堵牆一樣遮天蔽日,寬闊的背部足以讓夏木在上面躺下,上面填滿了溝壑縱橫的肌肉。下面是圓潤的屁股,挺立的翹臀上恰到好處的脂肪充滿了肉感,挺立的程度可以在上面放上一個高腳杯。

此刻夏木感覺到好像發現哪裡不對。

夏木“額...櫻子,給你說個事。”

櫻子轉身看向夏木,乳肉隨著身體搖動起伏,寬大的圍裙只能勉強遮住櫻子的敏感部位防止走光。雙手併攏,二頭肌擠壓著乳肉。

“嗯?親愛的什麼事情?”

夏木“我是說過在廚房要穿圍裙,但不是叫你只穿圍裙啊!”

 

餐桌上。

櫻子在夏木的要求下還是換上了寬鬆的T恤,但再寬鬆的衣服也無法掩蓋櫻子完美的身材。

今天的早餐是櫻子做的黃油培根煎蛋吐司配奶。夏木面前是一份而櫻子面前則有七八份。身為狐仙的櫻子其實不需要過多的進食,她給自己做這麼多吐司的原因其實只是自己想要。換句話說就是貪吃。

“我記得家裡不是沒有牛奶了嗎?這是你剛買的嗎?”夏木抿了一口放在桌上的奶。“嗯,還不錯,溫度也合適。”

櫻子眯著眼笑著“這不是牛奶哦~”

夏木又喝了一口“嗯,那這是什麼奶?挺好的下次再買點。”

櫻子壞笑著看著夏木將杯中的奶喝完“是狐狸奶哦~”

夏木看向櫻子,不好的預感在夏木心中升起“狐狸奶?!”

櫻子陰謀得逞般的笑著湊近夏木的耳根,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巨乳之上,吹氣般輕言道:“我的,喜歡嗎?”

夏木的臉紅到了耳朵根,害羞的開始胡言亂語“噗。。。不是,我,你。。。這。。。那。。。不要這樣啊。。還沒有。。啊啊啊啊!!!”抓狂。

櫻子看著夏木驚慌失措的樣子笑的更開心了。“騙你的了,就是我剛買的牛奶。看你這樣子真好玩~”

“啊啊啊!我不信。。。”夏木臉紅的跟高燒似的逃開了。

“哈哈,誒別走啊飯還沒吃完啊。”

直到櫻子從廚房將鮮牛奶包裝盒拿出來夏木才相信這是櫻子開的玩笑。

“下次還是別開這種玩笑了。。。”夏木依舊滿臉通紅驚魂未定。

“我就想看看你是什麼反應,沒想到你會怎麼害羞,真是可愛。”櫻子銀鈴般的笑著。

“對了,昨晚為什麼又跑到我床上去了,我之前不是告訴你別再來我床上了嗎?你也答應了啊。”

“啊,這...我以為你不會注意到的...”櫻子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女孩喪氣的低下了頭。

“我那張床太小了,對你來說多不舒服啊,你看你睡覺時小腿都在外面。。。”

櫻子抬起頭真誠地看著夏木“不會的,有你的話剛好。”

夏木的迎上了櫻子熾熱的目光,臉突然又紅了。

夏木無奈的扶額。“呃...好吧。為了讓你我都能夠睡的舒服,你也不用半夜偷偷跑過來,我們還是一起睡吧。”

“好耶~夏木最好了。”

儘管有櫻子的玩笑作為小插曲,早餐時間依舊是在溫馨的氛圍中度過的。

 

早餐過後便是打掃衛生。因為櫻子的幫忙就打掃的很快,像床底啊,櫃子頂部與下方,冰箱上下這些犄角旮旯打掃起來都變得很輕鬆。夏木的床被搬到了櫻子的房間,原先夏木的臥室被改成了書房。

看著打掃完畢的家,櫻子雙手叉腰好不神氣。“狐狸可是很愛乾淨的哦~”

 

夏木坐在客廳沙發上刷手機。這時櫻子拿著一條皮尺過來了。

“夏木,幫我量一下我的身體資料。”

“為什麼突然想要測量身體資料了?你要去定制衣服嗎?”

“我的粉絲裡有好幾個做衣服的,想讓我穿上他們設計的衣服,我就答應了。”

“這樣啊。”夏木站起身接過皮尺“這皮尺對你來說是不是有點短了啊?”

一米五的皮尺對於櫻子的身體來說確實有點捉襟見肘。

“沒辦法,這是家裡能找到的最長的皮尺了。”(。﹏。*)

“好吧。先從身高開始吧。靠牆站直嘍。”

“諾。”櫻子昂首挺胸的站直了,手靠在頭頂在牆上比了個位置。夏木去測量。

“2米48,好高啊。”夏木拿著本子記錄下資料。“接下來是肩寬。”

夏木搬來一把椅子站在椅子上為櫻子測量,摸著櫻子南瓜狀圓潤拉絲的雙肩夏木的臉略微發紅。

“肩寬1米28。接下來是。。。胸圍。。。”

皮尺從的側身出發,繞過了櫻子的背,到達了櫻子的側乳。

夏木:“尺子長度不夠了...”

櫻子低頭取笑到:“拿手摁住當作記號再繼續測量唄,我的夏木不會連這都不會吧?”

夏木臉紅:“摁住啊...”

夏木鼓起勇氣拿手摁在了櫻子的巨乳上,柔軟又富有彈力的巨乳支撐著夏木的手指。

皮尺繞過了讓夏木面紅耳赤的兩顆櫻桃最後終於繞完了一圈。

“胸圍2米9...好大。”

櫻子自豪的說:“那是當然~我感覺你可以坐在我的胸部上,要不要試一試呢~”

“不,不要了,我們繼續吧。接下來是下半身。”

夏木跳下椅子,面前正好就是櫻子的腹肌。

“腰圍1米08。”

“臀圍1米53”

“單邊腿圍97”

“大臂78。”

 

忙前忙後終於測量完畢了。

夏木看著測量後的資料感慨到“好大。”

櫻子:“其實我真實的體型會更大哦。這是我為了更好的適應人類的生活而壓縮後的體型哦。”

夏木:“既然是為了適應人類生活,為什麼不更小一點呢?你這身高還不是天天撞到門框?”

櫻子低頭對著手指:“嗚...這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小了....”

夏木:“額...好吧。話說你的真正的身材有多大?”

櫻子得意:“夏木,你聽說過大江山之鬼嗎?和那差不多,要不我現在給你展示一下?”

夏木看了看房頂:“額。。。算了,我不想知道了。”

 

午飯是夏木做的特製壽喜燒,櫻子很喜歡。

 

午飯後夏木坐在榻榻米上看書,櫻子湊過來坐在夏木旁邊。

坐下的櫻子比坐著的夏木也要高上一頭半。

櫻子側身習慣性的將頭往夏木肩上靠,夏木躲開了。

櫻子慍怒到:“怎麼了,像以前一樣靠一下都不行嗎?”

夏木汗顏:“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多重。現在又不是以前,你那麼大個身板我接不住啊。”

櫻子低頭看著夏木:“嗯emmm...好氣啊,沒法貼貼了。這就是成長的煩惱嗎?”

夏木:“這樣吧,以前是你靠著我,現在讓我靠著你吧。”

夏木輕輕側身靠在了櫻子的大臂上(因為靠不到肩)

櫻子臉紅:“不會太硬了不舒服嗎?”

夏木:“不會哦。很溫暖,很舒服的。”

櫻子:“那...要不要試一試膝枕?”

夏木臉紅:“真,真的可以嗎?”

櫻子:“有什麼問題啊?你是我的未婚夫誒。來吧,躺下~”

夏木:“誒,啊啊,好吧。”

櫻子併攏在一起的雙腿像床一樣托起了夏木的大半個身子,肌肉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脂肪,放鬆時柔軟而富有彈性。

櫻子:“舒服嗎?”

夏木:“很舒服,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呢。”

櫻子:“哈哈,喜歡就好。”

兩人享受著安靜的時光。

 

夏木:“對了,下午怎麼安排?”

櫻子:“先睡個午覺吧,然後下午去健身房。我告訴你我通過了考核現在是一名正式的健身教練了哦,你就來做我的第一位服務物件吧~”

夏木:“能拒絕嗎?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櫻子笑到:“不能哦~”

 

 

 

 

#5

悠閒週末 下午

 

週末下午健身房裡。夏木換好了便於鍛煉的衣物在換衣間前等櫻子。

夏木掃視著健身房裡各種器材與三三兩兩正在鍛煉的人:“第一次來健身房。感覺還是家裡和辦公室比較適合我。”

“夏木,在看什麼呢?”身後傳來了櫻子的聲音,夏木轉身看去。

櫻子走出換衣間,長髮被紮成了一個高挑的馬尾,顯得英精神且幹練。無法被市面上的罩杯所形容的巨乳包裹在定制的白色的運動背心中,金磚狀的八塊腹肌與側腹的肌肉群露在外面,南瓜狀的雙肩好似雙開門大冰箱,放鬆時橄欖球大小的二頭肌與三頭肌雕刻在原木般的手臂上。下方是被運動短褲包裹著的蜜桃臀,巨樹般的大腿上有著脈絡分明大腿肌肉。

夏木仰著頭看著櫻子,櫻子高大的身軀在換衣間的燈光下宛如一尊大理石雕刻的女神般的雕塑。

櫻子走到夏木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夏木:“現在開始,在健身房裡要叫我教練哦。你是我的第一位學員呢,本教練要對你進行一對一手把手的教學,好好期待一下吧。”

“為什麼我突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呢...”夏木汗顏。

“怎麼會呢。來,我們先去那邊熱身。”櫻子一把攬過夏木,夏木被夾在了櫻子的胳膊裡。

“我會自己走路,你別拖著我啊!”

 

櫻子指導著夏木進行運動前的拉伸:“運動前最重要的是拉伸了,拉伸可以避免運行時的抽筋與拉傷,來跟我做這個動作...”

夏木:看不出來,櫻子這教練做的有模有樣的。

 

拉伸完畢後櫻子又領著夏木前往跑步機:“拉伸完畢後我們可以進行慢跑來熱身,讓心肺活躍起來,慢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速度節奏,腳步落在身體的正下方,用更小的步伐,更快的步頻....”

夏木:可能我之前是多慮了,櫻子的指導確實很專業,按她的指導跑步確實輕鬆了不少。畢竟她也是通過了教練考核的人,沒什麼好擔心的。唔,櫻子熱身慢跑的速度這麼快的嗎?

 

半小時的慢跑熱身結束後,櫻子將夏木帶到了力量區。

櫻子:“熱身結束了,我們做點力量訓練吧,我來示範一下杠鈴臥推吧”

夏木:“好,聽櫻子教練的。”

櫻子:“臥推訓練的是我們的胸肌,手臂上的肱二頭肌與肩部的三角肌。”櫻子刻意的抖了抖胸肌,巨乳上掀起了一陣乳浪。

夏木:。。。

櫻子:“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重量,可以從較小的重量開始。夏木的第一次練話就先試試空杆吧,光一個杠鈴杆也是有15kg的哦。我的話...”

夏木看著櫻子隨意的一片一片地往杠鈴杆上加大重量的杠鈴片,直到杠鈴上塞的不能更滿了為止。

櫻子:“這些差不多夠我熱身了。”

夏木感歎:“真的有人會拿500kg的杠鈴做力量熱身嗎?”

 

櫻子:“首先檢查杠鈴和杠鈴架是否穩定,防止發生安全事故,新手使用時最好讓教練輔助哦。”

夏木:“好的,我記下了。”

櫻子:“然後躺在這個臥推用的長凳上。雙腳自然叉開,小腿垂直於地面....”

夏木低頭在習慣性的記筆記:“好的,我記下了。”

櫻子:“記啥啊,我叫你躺下。怎麼跟我來健身房還和上班一樣呢?”

夏木歪頭看著櫻子:“躺下?躺哪啊?”

夏木面前只有一個訓練用的長凳,而且櫻子還躺在上面。

櫻子:“躺這裡。”櫻子拍了拍自己的腹肌。

夏木臉紅:“什麼?你確定?哪有教練這樣教學員的啊。。。”

櫻子笑道:“我說過了,夏木是最特別的,我要一對一手把手地教你哦。”

夏木:“額...算了,好吧,你是教練聽你的。”

夏木輕輕的躺在櫻子的腹肌上,頭頂著櫻子的下乳。

“不行哦,你這樣是看不見杠鈴是怎麼運動的,再上來一點。”上方傳來櫻子的聲音。

“啊?再上去一點?可是上面是。。。”

“別可是了,我是教練聽我的。”

“好,好吧。”夏木臉紅的起身往上挪。

夏木:真的可以嗎?算了,不管了,聽櫻子的話躺下去吧。

後腦勺和耳朵傳來了柔軟的觸感,夏木的頭枕在了櫻子的巨乳之間。

夏木的腦袋就如同三明治裡的肉片一樣被緊緊的夾住了。

夏木看著左右兩座山峰:儘管領教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忍不住的感慨,好大。

櫻子滿意的低頭看著夾在胸肌中縫裡的小夏木:“對嘛,這樣才能看清楚我給你的示範哦。”

“要開始了,準備好了嗎夏木?要認真看教練我是怎麼做的哦”櫻子伸出的雙手抓住了杠鈴杆

“準備好了。”夏木看著面前的杠鈴杆,心中升起了一股不詳的預感。

“那就開始了~”櫻子稍稍用力,巨大的杠鈴被抬起離開了支撐架。

現在半噸的重量完全壓在櫻子的手上,但這個重量對櫻子來說似乎根本算不上什麼。

“臥推杠鈴的位置保持在胸口出垂直上下運動,向下時要慢慢向下哦,這樣才能更好的鍛煉到手臂肌肉~”

夏木看著面前巨大的重物慢慢的向自己的臉靠近,兩邊柱子般強壯的手支撐著杠鈴,原本就巨大的二頭肌受到了小臂的擠壓變得更加巨大,青筋在上面若隱若現,其下奔湧的血液似乎擁有著無盡的力量。

冰涼的杠鈴杆碰到了兇猛的巨乳而停下,櫻子發出了一聲愉悅呻吟。

“向上時是靠胸肌發力將杠鈴抬起哦~我最喜歡這個過程了。”

夏木剛剛還在慶倖沒有被半噸的杠鈴砸到臉,聽到櫻子這句話慌了神。“等等,哪裡發力?”

“是胸肌發力哦,還有夏木同學,在別人做力量訓練時聊天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訓練一定要專心哦,這次就原諒你了,下次不要這樣了。”

“等等,可是我還在。。。”

“沒有可是了,一二三用力!起!”

胸肌驟然發力,櫻子的胸部繃緊充血膨脹巨大了一圈,半噸的杠鈴被猛地頂起。健身房裡掀起了一陣氣浪。

“好,好緊,頭要炸了,不能呼吸了,救命啊!”

夏木的頭被完全淹沒在了櫻子的胸肌中,原本柔軟q彈可愛的巨乳此刻變得兇猛堅硬無比,視線被乳肉擠壓到再也看不見天花板,肌肉的摩擦聲充斥著夏木的耳朵,夾緊的胸部吞噬著夏木的上半身,夏木用盡全身的力氣都無法撥開乳肉哪怕一釐米的距離,山一般的壓力壓在夏木身上,窒息與無力的絕望讓夏木又一次認識到了他與自己未婚妻在身體上的差距,儘管櫻子是無意的。

“再來一次!”上方傳來了櫻子元氣的聲音。

櫻子手臂支撐著杠鈴慢慢向下,胸部的力量放鬆了,夏木終於得到了喘一口氣的機會。

“櫻子,讓,讓我下去。”

“說什麼呢夏木,訓練可不能半途而廢啊!”櫻子現在似乎以為夏木在身上變得異常的興奮。

“不,不要啊。”

還沒等夏木說完,胸肌再一次發力,杠鈴被抬起,夏木又一次被迫沒淹沒在了溫柔鄉之中。

“嘿咻,嘿咻,嘿咻!感覺肌肉似乎變得更大了!有夏木在身邊就是不一樣呢。這就是愛的力量嗎~好興奮是。”

櫻子的舉杠鈴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快,笨重的杠鈴在櫻子的手上舞的呼呼生風。健身房的地板甚至承受不住隱隱出現了裂痕。

“呀,一口氣做了三百多個,感覺還是不過癮啊。”櫻子意猶未盡地將杠鈴放回杠鈴架。躺著伸了個懶腰。

夏木“。。。”

櫻子:“不過初學者一般是一組一組間歇性的鍛煉的哦,一般是十二次推舉為一組,新手要控制自己不要訓練過度,不然很容易傷到自己的”

夏木“。。。”

櫻子:“不過夏木你放心,有我這個專業的教練在旁邊看著,一定不會讓你在健身房出危險的。”

夏木“。。。”

櫻子:“嗯?夏木你說話啊。要輪到你做臥推了哦。”

夏木“。。。”

櫻子終於低頭向下看去,白花花的兩座山峰之中完全看不見夏木的身影。

櫻子甚至感覺不到乳間夏木在動了。

”啊,夏木。。對,對不起!太興奮了,我把你忘了!QaQ“

“好黑好緊好可怕,要死了。雙乳之間的地方簡直就是地獄,地獄啊......”這是夏木出來後的碎碎念。

夏木就這樣失了魂似的靠在櫻子身上緩了半個小時才緩過來。

之後夏木跟練了幾個動作後因為體力的原因就變成了夏木看著櫻子的怪力秀了。

背起堆滿啞鈴的啞鈴架做1000個深蹲,吊著一噸的重量做仰臥起坐,坐在櫻子背上看櫻子用胸肌做俯臥撐。

櫻子卷起手臂對著鏡子自拍,興奮的二頭肌如火山爆發般隆起,勒肉的背心的肩帶幾欲開裂“不知道是不是夏木在的原因,今天特別有幹勁呢。嗯?夏木呢?”

夏木站在櫻子後邊,鏡子裡的自己完完全全被櫻子的大腿擋住了。此刻只能感慨櫻子的壯麗與自己的渺小。

“夏木也很喜歡我的肌肉吧?”櫻子低頭看向夏木。

夏木臉紅著點頭“嗯...”

“那要不要摸摸看?”

“嗚,真,真的可以嗎?”夏木的臉更紅了。

“真的哦,這是給夏木的特權呢~”

櫻子靠近蹲下,接過夏木的手放在了自己的二頭肌上。

“好,好大。用兩隻手的手掌都無法抱住。”夏木看著面前的肌肉不知所措,眼睛似乎被櫻子魅力的肌肉迷惑了一般。

櫻子笑著眯著眼看著夏木,似乎很喜歡看他現在的反應。

夏木順著脈絡撫摸著櫻子玉脂般的肌膚,感受著肌膚下層無可匹敵的力量。夏木發現自己無論如何用力也無法使櫻子繃緊的二頭肌或者是哪怕是上面的青筋發生一點點的變形。相閉想必現在櫻子人肉體強度已經超越了夏木所能想像的極限了吧。

夏木抱著櫻子的胳膊,臉輕輕蹭著櫻子的二頭肌“好舒服....好棒,喜歡。”

櫻子低著頭看著面前依偎在自己身上的夏木“嘻,夏木像個小孩子一樣,真可愛。”

“嗚,都怪櫻子的身體太犯規了。”夏木像個樹袋熊一樣抱的更緊了。

櫻子將夏木抱在壞中“走吧,我們回家去洗澡。”

“嗯?健身房裡有沐浴設施,為什麼不在這裡沖涼?”

“額,這裡的沐浴噴頭太矮了,只能洗到人家的胸部。。。所以我們還是回去吧。”

“好吧。”

“一起洗哦。”

“什,什麼?”

 

夏木家中,浴池。

夏木洗手間裡的浴缸因為櫻子的到來被迫退休,取而代之的是在原本浴缸的地方砌了個三米長兩米寬的浴池。

“呼~運動後泡個熱水澡真舒服。”櫻子四仰八叉地泡在浴池中,水面上只露出了腦袋與胸部,胸肌隨著櫻子的呼吸起伏,巨乳如只展露一角的冰山般超出了水面。乳頭處貼著澀氣的創可貼。這是在夏木強烈要求下的妥協。夏木表示未婚男女混浴還是要穿點什麼遮住隱私部位才好。

穿著泳褲的夏木坐在櫻子的對面,不知是水溫太高還是害羞的原因,臉紅紅的。

“櫻子,你是不是更大了...”夏木感覺櫻子似乎占滿了浴池,自己的生存空間岌岌可危。

“在家裡怎麼舒服怎麼來,這可是你說的。”

 

氤氳的水蒸氣蔓延在浴室,黃色的頂燈照出了曖昧的氛圍。

二人沉默了一陣。

“夏木~”

“嗯?怎,怎麼了?我感覺你這樣叫我准沒好事。”

“過來。”

“我不。”

“你過來。”

“我不。”夏頭搖的像個撥浪鼓。

“你...”櫻子似乎想起身,然後放棄了。“水裡太舒服了,不想起來了..”

“呼...”夏木似乎在慶倖自己逃過了一劫。

“給你看個好玩的。”

“什麼?”

櫻子輕輕的繃緊了自己的胸肌,巨乳如皮球一般彈了一下,拍打水面掀起了波浪,濺起水花打到了夏木臉上。

夏木看入迷了“能控制肌肉做到這種程度,好,好厲害。”

“這就算厲害了嗎?我都沒用力呢。想像一下如果我稍微用點力會怎樣?”

“會怎樣呢?”夏木語氣裡充滿了期待。

櫻子笑“那我來試一下唄。”

似乎藏在水下的肌肉開始發力了,隨著櫻子的呼吸起伏抖動,越來越快,水面上的胸肌與巨乳也參與其中,繃緊,放鬆,似乎還在擴張。巨大的力量攪動著浴池裡的水。平靜的水池產生了不屬於這裡的波浪。

“等等,這是浪?”夏木被這不尋常的景象嚇到了。沒站穩腳跟的他猝不及防地被一道波浪打倒,捲入了水裡。廢盡了吃奶的力都沒擺脫巨浪的裹挾。

在夏木快要嗆水的時候,突然整個人被抬離了水面。

然後夏木看見了櫻子壞笑的臉

櫻子:“嘻,夏木過來了。”

夏木驚魂未定的看著櫻子,發現櫻子還是躺在剛剛的地方,自己是被浪給卷過來的。

下方水池裡還有剛剛大浪的餘波。

夏木咳出了嘴裡的水:“這是。。。什麼法術嗎?”

櫻子:“不是哦。”

夏木:“那為什麼...”

櫻子一臉得意:“哼哼,我只是靠肌肉間的繃緊與放鬆的間隙擠壓了身體周圍的水,沒想到就掀起浪來了,厲害吧。”

夏木:“僅靠肌肉的運動就能掀起能把我卷走的海浪...櫻子的肌肉也太可怕了吧...”

櫻子:“哼,我可以用肌肉做到任何我想要做到的事,誰叫你自己不過來。”

夏木:“好吧我錯了。所以你要我過來做什麼?”

櫻子轉身趴在池子裡,腦袋枕著自己的巨乳,懶洋洋地說:“來,給我搓背。”

夏木看著面前的巨背有點不知所措:“啊?”

 

無從下手。

這是夏木同學的第一感覺。

太大了,翅膀般張開的巨背上肌肉如溝壑般縱橫,下方的腰部顯得纖細,與飽滿的臀部完美的保存了沙漏性感的曲線。

櫻子:“夏木?看呆了?”

夏木:“呃,我在想用雙開門冰箱來形容你的肩距是不是有點太小了。”

櫻子好奇:“那應該用什麼?”

夏木打趣:“你覺得雙人床怎麼樣?感覺足以讓兩個我躺上去。”

“討厭。”

夏木:“好了,不開玩笑了,我只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嗯?”

“算了不管了。”

夏木爬上了櫻子的背,站在,或者說騎在櫻子的腰上,拿起洗澡用的海綿,細細的擦拭著櫻子的背。

櫻子的皮膚很光滑,放鬆後的肌肉軟軟的,很q彈,摸起來也很舒服。

從脖子後面的斜方肌,到南瓜狀的雙肩,感受著櫻子順著呼吸起伏的如山嶽一般的背部肌肉脈絡。

“你放鬆,別用力,我怕你一用力把我手指夾住。”

“嗯,夏木弄得很舒服~”

夏木搓的很細心,每一寸肌膚,每一道肌肉的縫隙都有小心擦拭。

順著背闊肌一直向下,到達了櫻子的蜂腰。

雖然說看起來櫻子的腰好像很細,但其實比夏木的腰要粗多了。側面佈滿了岩石狀的肌肉。

“你還怕癢癢嗎?”擦拭到這裡的夏木想起了之前撓櫻子腰間癢癢肉的事。

“不知道誒,要不你試試?”

“算了。”夏木想起了不太美好的回憶。

 

不一會。

“好了,大功告成,拿花灑沖一沖背上的泡沫吧。”夏木抹了一抹頭上不存在的汗滴。

“夏木~”櫻子突然翻了個身。

“嗯?怎麼了?”夏木被櫻子舉起,面前面對的是櫻子咄咄逼人的巨乳。

“你給我洗了我也給你洗一下吧。”

“啊?這,這就不必了吧。”

“噠咩,不可以拒絕哦。”櫻子將海綿擠上沐浴露塞進了深不見底的乳溝之間。

“等等,你要幹什麼?不是說給我搓背嗎?”

櫻子將巨乳貼上了夏木的後背:“對呀,享受一下狐狸充滿愛意的搓背吧~”

“嗚...”

巨乳夾著海綿和塗滿的泡沫在夏木的背上劃過。溫暖又柔軟的觸感刺激著夏木繃緊的神經,讓夏木逐漸放鬆。有意的控制著胸肌就像在給夏木做按摩一樣,夏木由害怕逐漸變成了享受。全身心的享受著櫻子胸部帶來的愛撫。

“酥....舒服。”夏木眯著眼輕聲說。“櫻子,好厲害。”

“嘿嘿,喜歡吧。”

“嗯,非常喜歡。”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哦。”

“嗯,我也是,請多多關照。”

 

洗完澡,晚飯後。電視機對面的沙發旁。

“夏木~一起來看電視吧。”櫻子拍了拍沙發旁邊的空位。

“來了。”夏木坐下。“嗚,好擠,你能不能過去點?”

“已經靠邊了過不去了。”

“櫻子你也太大只了吧,這可是雙人沙發誒 。”

“誒嘿。要不要試著坐中間?”

“中間?”

櫻子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內側。

“這個地方只允許夏木坐哦。”

“額,那我試試吧。”

夏木站起,坐在了櫻子的兩腿之間。

兩側高聳的大腿和大腿肌肉對夏木如同沙發扶手一樣,背靠著櫻子堅實的腹肌。頭頂上方是讓夏木莫名感受到威壓的巨乳。

“好像,還不錯。嗯?你幹什麼?!”

兩側粗壯的大腿滿滿靠近擠壓夏木,櫻子的手也開始環抱住了夏木,頭頂的巨乳也向下逼近。

夏木被櫻子抱住了,被櫻子的肌肉包圍了。

“你不是答應我說不主動抱我了嗎?”

“這次是夏木自投羅網哦。”櫻子狡黠的笑著。

“可惡。”

“讓我好好抱抱你,喜歡~”

感覺自己成為了櫻子的抱枕。

夏木知道這是屬於櫻子的特殊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夏木想自己應該會習慣的。

有一種特殊的安全感呢。

 

幾分鐘後

“嗚,你放開我,好熱。”

最後夏木是坐在櫻子粗壯的大腿上和櫻子一起看的電視。

 

睡前,夏木躺在床上 旁邊是櫻子巨大的身軀,腦袋枕著櫻子的二頭肌。

“我說櫻子啊,結婚時你是想穿婚紗還是白無垢呢?”

“婚紗吧。想要有一個西式的浪漫婚禮。”

“嗯,好的。那就按今天量的身體資料去訂嘍....”

“....zzz”

“嗯?櫻子你這就睡著了?”

櫻子突然翻身,另一隻手抱住了夏木將夏木雙手擁入懷中。

“你不要睡著了還下意識的抱我啊...救命...”

 

本文改寫自pixiv 大风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