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

 

兩個肌肉發達的女大學生找到了一份在當地海灘巡邏的暑期工作。

 

 

第一章:暑期工作。

 

南希·莫里斯躺在客廳的地板上做她的事

通常的下午鍛煉——包括一百次單手鍛煉

伏地挺身(右手五十個,左手五十個,交替

每十點後她的手)-當簡,她的長期最好的朋友和

大學室友進入了他們租的公寓。“嘿,女朋友”

簡興奮地說:「我想我已經找到了最適合我們的工作

這個夏天。這正是我們的拿手好戲。」甚至沒有跟她停下來

俯臥撐(甚至不需要氣喘吁籲),大而非常

肌肉發達的金髮女郎問道:“簡,這份‘完美’的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你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會有那麼大的好處嗎?”

 

「好吧,南希,讓我讀一下電視上的廣告。

大學的佈告欄給你,你就會看到。它說如下:

 

'暑期工作機會。天堂海灘社區正在招聘

一些大學運動員夏天去海灘巡邏並製作

確保保持該順序。除了薪水之外,您還將獲得

在您工作期間免費居住海濱別墅。但

因為工作的性質有時可能需要某種形式

體力活動方面,只有狀態最佳的學生才會被考慮

對於這個職位。任何有興趣申請的人請聯絡警長

沃特斯或去天堂海灘的警長辦公室接受採訪。

 

簡對她的朋友咧嘴一笑,說:“我認為透過‘體力活動’

他們意味著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戰鬥。南希,天堂

海灘距離這裡僅 12 英里(或 20k)。想想

女孩。有報酬的工作嗎?全程免費住在海灘上的房子裡

夏天?我們甚至可能會毆打一些吵鬧或喝醉的人

那些沒有按照我們認為應該的方式行事的男子氣概的人

(眨眼)。你能想像今年夏天我們會有更好的工作嗎?”

 

南希完成了她的第一百次單手俯臥撐,也是唯一一次

然後她就有些氣喘吁籲了。在考慮了簡所擁有的東西之後

告訴了她幾分鐘,肌肉發達的金髮女郎對她的生活微笑起來——

好朋友(兩個女孩在隔壁長大;更多

稍後再討論)並說:「是的,珍妮,我完全同意

與你。這聽起來確實是一份完美的暑期工作

我們。所以我建議我們現在就上車開車去

天堂海灘並在所有職位都被填補之前申請。”

 

第二章:一小時後的工作面試。

 

黛安沃特斯船長仔細地觀察了兩艘又大又非常的船。

坐在對面的肌肉發達的二十一歲大學男女生

她在她的警長辦公室。“這並不完全是我所期待的,”

她心想。「但考慮到我的糟糕記錄

在過去的幾個夏天裡,我經歷了自我中心、自負、

男子氣概,曾在這裡工作過的大學運動員,也許這些“女孩”

這正是我維持海灘秩序所需要的。他們當然不

體能部門缺乏。我想我從來沒有見過

擁有像她們一樣肌肉的女性。所以也許僱用他們(南希和

簡提出了條件,即他們一起被雇用)是值得的

一槍。畢竟,他們不會比那些無用的運動員差。

過去幾年我一直在這裡。”

 

天堂海灘的警長從椅子上站起來

坐在裡面,微笑著看著眼前的兩個肌肉發達的女人。

「我很高興地通知您,我決定僱用你們倆

我們夏天的海灘巡邏。那麼你們女孩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呢?”

 

「我們在大學上課的最後一天是下週三

沃特斯警長,」南希回答。「我們可能需要一天或

兩個人收拾我們夏天需要的所有東西

搬進海濱別墅。所以我猜我們會準備好

週末開始我們的海灘巡邏。正好趕上

一大群海灘遊客,據我們了解,淹沒了您的

每年夏天都去海灘。”

 

「這是個好消息,女孩們!你們可以叫我黛安;我們非常

在這個小鎮上是非正式的。是的,你對南希的看法完全正確。

夏天一開始,我們確實被大量的水淹沒了。

海灘遊客數;這就是我們這個小鎮的樣子

其年收入的大部分。但因為天堂海灘很小

常住居民不到3000人的小鎮,我們根本做不到

有能力僱用更多警察來維持幾個月的和平

夏季期間。這就是為什麼幾年前我決定嘗試

聘請大學運動員來幫助我們度過這段時期。但要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這個計畫還沒有那麼成功

正如我所希望的那樣。”

 

「讓我猜猜為什麼警長,我是說黛安(微笑),」南希說。“你不

懷疑從大學橄欖球隊或其他男子氣概中僱用的人

運動員們維持秩序,不是嗎?」黛安點點頭。「他們所做的就是

與他們在海灘上看到的每個漂亮女孩調情,踢足球

白天他們本來應該巡邏的時候打排球

每晚在海濱別墅舉辦瘋狂的酒會;正確的?”

黛安娜又點點頭,但這次帶著會心的微笑。「好吧

讓我現在向你保證黛安這絕對不會發生

在我們的監視下。珍和我會確保天堂海灘

度過一個最美好的、最安全的、最有秩序的夏天

已經——我們已經向你保證了。”

 

南希看了一眼她的朋友,她向她豎起大拇指

同意。然後簡從椅子上站起來說:「有一個

簡單地說,當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我媽媽就教我

我相信有助於解釋在這方面所犯的錯誤

你的暑期計畫黛安。它是:“永遠不要雇用一個人來做一件事情”

女人的工作-她們只會讓你失望』。」女人都分享道

簡說完後咯咯地笑了一聲。然後他們互相握了握手

沃特斯警長在夏天派出了海灘巡邏隊。

 

第三章:一生的女朋友。

 

南希和珍第一次見面是在南希一家搬進新家時

簡家隔壁的房子。由於他們都是七歲

當時(簡其實比南希大一個月),他們做到了

立即離開並從此成為最好的朋友。並作為

他們漸漸長大,幾乎形影不離。以至於

學校裡的孩子經常將她們視為姊妹,

他們中的一些人認為這是一種恭維。

 

應南希的要求,她的父母買了禮物給她作為她的十歲生日禮物

一套槓鈴,還在車庫裡搭建了一個臨時健身房。

南希和簡喜歡舉重,就像魚喜歡水一樣。每天

放學後,兩個女孩都在車庫舉重。

有時持續幾個小時!他們喜歡那種堅強、堅強的感覺

自信給了他們。「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自然的興奮,」正如簡曾經說過的那樣

提到他們的舉重。並且因為他們已經形成了這樣的

彼此之間有著牢固的聯繫,這對南希或

簡 學校裡的其他孩子對他們和他們的孩子有何看法

不斷增長的肌肉。因為他們一直都擁有彼此

不需要甚至不關心任何同儕團體的批准。每一個

另外他們有自己的同儕群體。

 

南希的父母身高都超過六英尺(183 公分),所以她

也長高了;到她十六歲時達到六呎二吋的高度

生日。但簡的父母相較之下就比較矮了

她在五英尺六英寸處停止生長。

南希的身高和力量加上簡閃電般的快速反應

出色的控球能力讓他們領先了

學校女子籃球隊兩度奪得市冠軍

排 - 南希(Nancy)居中,簡(Jane)擔任控球後衛。並且因為

其中,兩個女孩都獲得了在籃球學校打籃球的獎學金

他們現在就讀的大學。

 

但這並沒有阻止女孩們對舉重的熱愛。到......的時候

他們十九歲時進入大學,珍的

當她彎曲時,二頭肌達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十六英寸,

而南希的測量值更是驚人,達到了二十!和

兩個女孩都擁有非常驚人的體力,

整個學年的霸凌者都發現了——而且往往是

艱辛的道路。當南希和簡開始上高中時,

學生(這長期以來一直是那裡的一個問題)幾乎停止了

在幾個月內存在;讓學校非常高興

教師和行政人員。

 

現在一起住在大學附近的學生公寓裡

校園裡,兩位終身好友正準備升上高三

年,之後他們希望能被大學錄取

優秀的法學院並最終成為律師。

 

第四章:方向。

 

沃特斯警長在南希和簡的海濱別墅外會見了他們。

早上七點。因為那是星期六,也是正式的第一個星期六

暑假當天,預計會有一大群海灘遊客

現身。所以黛安和「女孩們」決定進行迎新活動

早在人群開始到達之前。這樣南希和珍就會

確切地知道他們的職責是什麼以及期望是什麼

他們。儘管是個高大、強壯、二十一歲的大學男女生

秋季即將進入高年級,南希和簡感到頭暈目眩

在開始第一天工作之前,就像小女孩一樣。穿著他們的

性感的兩件式泳衣凸顯了她們強壯的手臂和

腿(他們的“制服”,簡稱之為他們的服裝)沃特斯警長

南希和珍的迎新活動開始了。

 

「基本上,你們女孩所要做的就是在海灘上散步,然後

確保一切都井然有序,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關於海灘的規則,您可以表現出一些謹慎態度。

例如,規則規定飛機上不允許飲用酒精飲料。

海灘。但如果人們在喝酒的時候正在享受一兩瓶葡萄酒

野餐時,我們真的需要執行規則嗎?或者如果你的一些

大學的同學一邊喝著幾罐啤酒,一邊

他們來了,我們是要大肆宣揚這件事嗎?我的理念是

只要他們的飲酒行為沒有失控到他們

打擾海灘上的其他人,他們不會留下很多垃圾

後面讓維修人員清理,然後我說讓

他們玩得很開心。畢竟,這就是我們海灘的用途;正確的?

 

「但如果我沒有警告你們女孩們,有時我們會

確實有一群高中生或大學生來到海灘

自找麻煩;這就是為什麼我提到一些“體力活動”

廣告中可能會要求。然後是克雷格威爾森 -

也被稱為「海灘惡霸」。他繼承了很多

父母過世時的金錢,從此成為經典

「海灘流浪漢」的例子。他現在所做的就是在海灘上閒逛

一整天,在我們的戶外健身房舉重並發表諷刺評論

獻給在那裡鍛鍊的婦女和女孩。但因為他從來沒有

做了任何被視為「非法」的事情,實際上並沒有

我可以做很多事;正如我所願。你們女孩可能有

遲早要對付他。」(黛安發誓她看到了南希

說完之後,簡互相微笑)。

 

「我們指定了海灘使用區域,這樣一組人就不會

侵犯或危害他人。就像衝浪者必須使用以下區域一樣

專門為它們預留的水,以免危害

游泳者。你知道,被衝浪板擊中會受傷。大多數

衝浪者遵守這些規則。但偶爾你可能會遇到一些

不要這樣做,所以你可能需要提醒他們。同上的使用

沙。適合想踢足球、排球或丟飛盤的人

周圍也有專門的區域,這樣他們就不會打擾

想要曬日光浴的人(稍後會提到)。

 

 

「此外,由於你們都不是經過認證的救生員,因此不需要

救助在海洋中可能遇到麻煩的人;就像被抓住一樣

在激流中或在水中遇到其他問題時。但一定要保留一個

密切注意游泳者,以防有人需要您的幫助。

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毫無疑問會發生

不時,然後您可以向我們的救生員提供任何幫助

在這種緊急情況下,我們將不勝感激。”

 

「黛安,」簡打斷道,「請放心,這個海灘上沒有人

僅僅因為在海洋中救人不屬於我們的職責,就會被淹死

職位說明。南希和我都是游泳健將 - 非常擅長

事實。如有需要,我們一定會隨時為您服務;

對此你可以確定。就飲酒而言,隨著大學

女孩們,我們知道適度飲酒和大量飲酒之間的差異。

在我們大學裡不得不與吵鬧和喝醉的傢伙打交道

我們肯定有一些與他們打交道的經驗。難道我們不

南希?」簡這麼一說,兩個肌肉女就笑了起來。

 

「很好,女孩們,」沃特斯警長微笑著說,「我已經可以了

看到今年夏天你們兩個在我們的海灘巡邏,

確實是一個安全可靠的地方。我將從

時不時檢查一下,看看事情進展如何。如果你

如果有任何需要,請隨時告訴我。所以在

同時,祝你好運。」當沃特斯警長走開時,南希和簡

互相打了五巴掌,開始了第一天的海灘巡邏。

 

第五章:南希和簡第一天在海灘巡邏。

 

在最初的幾個小時裡,女孩們在做事時很安靜。

他們在海灘上巡視。因為時間還早,人潮洶湧

與當天晚些時候的情況相比,這是很小的。

南希和簡利用這個機會熟悉了

他們要巡邏並認識救生員的區域

那些正在值班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群開始增加。

然後在下午早些時候,女孩們聽到了大聲的哭聲

「救命!救命!」他們迅速跑向哭聲傳來的地方

並立即看出問題所在。

 

正如沃特斯警長早些時候警告的那樣,兩名年幼的孩子

一直在玩水突然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

激流並被拉出海,而他們的父母和

許多圍觀者驚慌地看著。無需等待救生員

到達目的地後,南希和簡潛入水中,憑藉她們強大的力量

手臂和腿推動他們快速前進,他們很快就追上了

給受苦的孩子。「爬到我們的背上,抱住你的手臂

緊緊地套住我們的脖子,我們會把你遊回岸邊,」南希

說。簡接著補充說:「請不要害怕。有南希和我

在這裡,你是最安全的。”

 

儘管激流的力量將他們拉向大海,但並沒有

匹配兩個強大女孩的實力。南希和簡

輕鬆克服了激流的力量,將兩個孩子遊了回來

為了安全;讓他們的父母鬆了一口氣的是,海灘上的人群

正在觀看,而感激的救生員可能還沒有到達

及時將溺水的孩子救出。他們慷慨解囊後

簡和南希平靜地接受了群眾的歡呼

回到海灘巡邏——好像沒有什麼異常的事情發生

剛發生!那天剩下的時間平安無事地過去了。

但無論任何人可能對擁有

這兩個在海灘巡邏的女孩現已安息。

 

第六章:南希馴服海灘惡霸。

 

隔天又發生了一件“事件”,女孩們不得不處理

和。但這與拯救世界的本質完全不同。

兩個孩子從激流中逃生。沃特斯警長警告南希和

簡關於克雷格——一個身材高大、堅韌的海灘流浪漢,被認為是

成為「海灘惡霸」;他實際上非常自豪的一個頭銜。

身高六英尺四英寸,體重非常肌肉發達

體重250磅的克雷格確實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體格標本。但

不幸的是,像所有惡霸一樣,他利用自己的體型和力量來

恐嚇海灘上的人;尤其是女性。

 

南希和簡知道夏天的某個時候

與克雷格的對抗是不可避免的;他們只是沒想到

這將在他們的第二天發生。但命運,正如她經常

確實,有其他想法。「你們是海灘巡邏隊的女孩嗎?

夏天嗎?」一個看起來二十多歲的女人問道

那天下午他們巡視時。「是的

我們是。我是南希,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伴侶簡。

我們能為您提供什麼幫助?”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桑德拉。我是那個粗魯的惡霸克雷格。

他開始在戶外健身房騷擾我和我的朋友

自從我們今天到達並開始鍛煉以來。甚至在我們之後

禮貌地要求他停下來,他拒絕了並繼續冷嘲熱諷

以及對我們的性別歧視評論。我知道你們只是女孩,但是

對此你有什麼可以做的嗎?”

 

南希和簡互相看了一眼,眨了眨眼睛。「那麼,誰得到

處理這個簡;我還是你?」簡想了想

並說:「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遊戲來決定怎麼樣?

上三;好的?一、二、三。」南希張開的手蓋住了簡的手。

拳頭。「嗯,女朋友,看來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蒂,嘿,嘿。」桑德拉對兩個女孩的隨意程度感到驚訝

對這個。他們中的一個現在即將挑戰最大的

海灘上最強的傢伙——她為此咯咯地笑!然後

桑德拉(Sandra)注意到南希(Nancy)巨大的 20 英寸二頭肌,並理解了。

 

「來吧,桑德拉,我們去戶外健身房走走,看看是否

我不能對這個克雷格傢伙使用一點「女性說服力」。也許我

可以勸他從現在開始對人好一點。」簡然說。

咯咯笑著補充道,「我的朋友有她自己非常獨特的風格

讓男人們以她的方式看待事情,桑德拉——這非常有效。”

當南希走向健身房時,看到了一些東西在撒謊

在沙中。當她彎下腰去看那是什麼時,她看到了

東西,一根撬棍。「嗯。我想這會很好,」大而

金髮肌肉男說。然後她補充了一些只能是

描述為邪惡的微笑,“確實很好。”

 

“克雷格!” 南希一邊打開大門,一邊用強硬的語氣說。

去健身房(它周圍有鐵鍊圍欄,以防止

小孩子禁止進入)。「我認為你和我需要有一個

很少談論你對這個海灘上的人的行為;

尤其是女性。」儘管南希身高 6 英尺 2 英寸,身高 225 英寸

磅肌肉發達,克雷格仍然有兩英寸二十五英寸

對她施加壓力。「好吧,好吧,如果不是『肌肉小妞』巡邏隊的話,」他

囂張的說。然後又補充說他很快就會來

後悔。“你來這裡是為了打那個頑皮的孩子嗎?”

 

南希和簡再次互相眨眼。「為什麼這麼可愛

克雷格的想法。謝謝你的建議。但首先要說的是。抓住

你的雙手併攏,我有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要拿

告訴你。」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感到困惑(以及為什麼

肌肉發達的女孩右手拿著一根撬棍),大

儘管如此,惡霸還是將雙手伸出了幾吋遠

從她。“好吧,肌肉小妞,你想給我看什麼?”

 

“這。”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必須親眼看到才能相信。實際上,

即使是當時在場並親眼目睹的人,仍然遇到了麻煩

相信它。轉眼間,南希握著堅實的一英寸

兩端粗鐵撬棍,快速放在下面

克雷格的手腕,然後將其彎曲到手腕末端

撬棍互相接觸,將克雷格的雙手鎖在一起

(她似乎甚至沒有費力就做到了!)。每個人

當時在健身房裡的人目瞪口呆地看著什麼

他們剛剛看到了這個了不起的女孩所做的事情——除了簡之外的每個人

那是; 她在笑。

 

「好了,」南希實事求是地說,「這應該能讓你待上一段時間。

一會兒。所以現在我可以按照你的建議打你屁股了。”

美麗的女人被她臨時搭建的鐵「手銬」完全束縛住了

金髮女郎緊緊抓住了現在無助的惡霸的運動衫,然後

把他拖到附近的長椅上。當她坐下來後,

南希把克雷格拉到膝蓋上,拉起訓練褲

和他穿到大腿的平角短褲,暴露了

他裸露的臀部讓所有人都看到。「你這裡有一個多好的tuchie啊

克雷格,」南希嘲笑道,然後咯咯笑起來,「這只是乞求成為

打屁股;Tee, hee, hee.」 這正是堅強的女孩所做的

繼續做——讓觀看的人們非常高興。

 

在徹底羞辱之後,克雷格徹底崩潰了

南希開始哭泣,不再打他的屁股。「那好吧,」她

說:「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我要把你留在這裡

直到五點,簡和我下班。而像現在的你

在那之前還有幾個小時,我希望你能利用這段時間思考

關於你的生活方式以及你可以做些什麼

改進它。五點我們會回到這裡,我會把你從

我的‘手銬’。然後我會帶你去我們的海濱別墅

你和我將認真討論如何才能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有生產力的人,而不是

你已經變成了一個懶惰的海灘流浪漢和惡霸。”

 

南希對簡微笑道:「好吧,女朋友,這看起來就像我的

這裡的工作已經完成了。還有桑德拉,我認為克雷格不會

不再打擾你和你的朋友了;也沒有其他人

對於這個問題。那麼簡,我們回到海岸線怎麼樣?

繼續我們的巡邏。」然後兩個肌肉發達的女大學生就離開了。

室外健身房開始走回海灘,離開

一個受到嚴厲懲罰和羞辱的前海灘惡霸,無助地

被銬在他們身後。

 

正如南希所承諾的,下午五點她和簡回到了

室外健身房。等待著他們的,當然除了克雷格之外,

是沃特斯警長,他笑得合不攏嘴。「好吧,女孩們,看看這個

你今天遇到了我們的海灘惡霸。」南希微笑著。「是的,黛安,我們

做過。但我相信他欺負人的日子可能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對吧克雷吉?(從來沒有人敢稱他為克雷吉)

之前的臉)。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們能對這些手銬做什麼

你的。」那個大個子男人站在她面前幾英寸的地方。

南希抓住了鐵撬棍的兩端,就像輕鬆地一樣

她把它們彎曲在克雷格的手腕上,然後把它們撬開;

再一次,她似乎一點也不緊張。

 

“好了,克雷吉,你現在自由了。” 然後那個強大的金髮女郎彎下了腰

把那個250磅重的男人舉起來,放在她大右邊

肩膀。「現在你和我要去我們的海濱別墅,享受那個

我說過我們會認真討論你的生活方式。我也這麼做

希望你今天下午在這裡花了一些時間思考

」 說完,這位強大的女孩就包裹起來了。

她有力的右臂環抱著克雷格的腳踝,以免他摔倒

然後開始朝海濱別墅走去;和簡一起笑

她這樣做了。

 

第七章:與足球員的對抗。

 

接下來的兩天很平常,除了珍和南希

必須營救更多陷入激流的泳客;但

沒有什麼是女孩們處理不了的。但到了星期三,

巡邏的第五天,他們確實必須處理另一起事件

這要求他們進行一些「體力活動」(如廣告中的那樣)

手冊對此進行了描述)。

 

南希和簡巡邏時的職責之一

海灘的目的是確保每個人除了享受之外

他們自己,遵守規則。其中一項規則是人們

扔飛盤或踢足球或排球時使用特殊的

專門指定用於體育活動的區域,這樣他們就不會

打擾了躺在毛巾上曬日光浴的人們。為了

南希和簡在那裡海灘巡邏的前四天

這沒有任何問題。但到了第五天,問題出現了

出現; 女孩們必須以她們「獨特」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在進行例行巡邏時,沿著海灘散步並製作

確保每個人都安全,度過愉快的時光並遵守規則

海灘也被黏住了,肌肉女們看到了一群大

他們大學橄欖球隊的隊員正在打一場臨時比賽 - 五人

反對五個。這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他們是

在很多人的日光浴區中間玩耍

(包括有小孩的家庭)躺在周圍而不是在

專門為體育運動預留的區域。“我想我們必須

和這些男孩‘聊聊’並向他們解釋一下規則,簡,”

當女孩們接近她們玩耍的地方時,南希說。

 

「對不起,孩子們,」南希盡可能用禮貌的語氣說道,「但是

那邊那個大牌子清楚寫著,這裡是海灘的區域

這是專為日光浴者設計的。如果你們想玩的話

足球,那麼那個地方就在那裡。」南希指著

大約一百碼(或九十公尺)外的大片空地。

「所以如果你們能把足球比賽搬到那裡,

所有人都會非常感激。”

 

儘管南希盡力表現得尊重和友善,

那些驕傲、有男子氣概的運動員根本不理睬她,繼續他們的運動

遊戲。其中之一,雷——他是地球上最大、最強壯的人

足球隊 - 甚至有人聽到他對他的朋友說:「讓我們

忽略這些肌肉小雞並繼續我們的遊戲。」那就是

他們到底做了什麼;儘管他們都決定

很快就會後悔。南希和珍互相看了一眼,

他們之間掠過會心的微笑。

 

意識到需要傳達更強烈的訊息,兩個女孩都走了出去

到兩隊之間的足球比賽中間。南希

伸手抓住足球,然後--重擊!- 全部踢掉

前往指定運動區域的路線。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足球飛了起來

整個距離都在空中──一百碼!「那兒,」南希

這次用更具威脅性的語氣說:「這就是你們孩子的地方

將繼續你的足球比賽。我強烈建議

你去那裡;現在!”

 

如果南希認為她所展示的原始女性力量能夠令人信服

這些堅強、有男子氣概的運動員按照她的要求行事並推動他們的比賽

到了足球落地的地方,然後她就錯了。因為

相反,這似乎只會讓他們更加憤怒(也許

這就是她一直以來的計劃?)。“你們這些女孩既不是救生員,也不是警察。”

 

雷脫口而出。「你們這些肌肉小妞似乎所做的就是走路

整天在海灘上來回走動,為人們展示你的肌肉

給你們這些大自然的怪胎拍照(雷可能沒聽過

女孩們從激流中救出的游泳者,但這值得懷疑

即使他關心他也會關心)。那麼到底是什麼給了

你們兩個有權在這片海灘上指揮我們,就像你們擁有這片海灘一樣?”

 

南希和珍注意到足球員都在逼近

現在他們。但如果肌肉女孩們因此感到受到威脅的話,你當然

無法透過觀察它們來判斷。他們只是站在中間

兩隊運動員雙手叉腰-微笑!「是什麼賦予了

您問我們這裡有執行規則的權力嗎?這些怎麼樣?”

兩個強大的女孩展示了她們令人敬畏的二頭肌。然後南希說

一種更具威脅性的語氣,「我會把你的遊戲移到你的地方

足球就是如果我是你;在我和簡失去耐心之前 和

相信我,當我這麼說時,你們這些男孩真的不想跟這些人在一起

當我們最終失去冷靜時,你們稱我們為兩隻「肌肉小雞」。

但這個選擇完全取決於你。”

 

毫無疑問,現在女孩們已經失去了耐心。

和這些傲慢、沙文主義的運動員在一起。但因為體量大,

強硬的、有男子氣概的傢伙似乎也不願意退縮,

南希和簡的爭吵以及十大大學橄欖球隊

球員現在似乎是不可避免的。隨後發生了緊張的對峙

幾秒鐘後,雷對他的隊友們說:「好吧,夥計們,讓我們

別再胡鬧了,把這些肌肉小妞丟出去吧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我們的遊戲!”

 

第八章:戰鬥。

 

大錯。砰!咂!裂縫!沖床!擁有強大的系列

肌肉發達的女孩們用堅如磐石的拳頭快速出拳

擊中了。他們不僅阻止了襲擊者,

但卻讓他們全都倒退了。「那麼,你想要哪支球隊

找女朋友?」南西平靜地問簡。「我想我會找女朋友。

右邊有五個人,雷在上面的隊伍。」簡回答

神秘的微笑。「你可以把左邊的五個,讓我們看看哪一個

女孩首先完成了她的團隊。」南希微笑著說:「你在簡身上。

我們平常的賭注? 」簡也笑了笑,點了點頭。「那好吧,我們來吧。

向這些粗暴、堅韌、有男子氣概的傢伙展示兩個「肌肉小妞」的能力

做並踢一些皇家的屁股!”

 

他們強大的肌肉和堅如磐石的拳頭的綜合力量

事實證明,對於身材高大、身體強壯的足球員來說,這太過分了

兩個女孩開始在海灘上毆打他們。並且作為

強大的女孩繼續毆打完全落後的運動員,一大群

一群海灘遊客聚集過來觀看——許多人甚至開始

女孩們加油!大多數去過天堂海灘的人

夏天鄙視浮誇自負的大學運動員

誰出現在那裡,因為他們通常非常居高臨下

並且對其他人冷漠。正因為如此,他們中的大多數人

很高興看到這些傲慢的運動員終於得到了他們的

報應——而且只是兩個女孩的報應!

 

與足球員打架大約兩分鐘後,簡

看著南希,微笑著說:「嘿,女朋友,我有沒有告訴過

你的頭髮有多漂亮?「哇!咂!砰!」總是如此

柔軟蓬鬆。「襪子!劈啪!POW!」我喜歡它擺動的方式

當你毆打你的人時,南希也微笑回應

她的朋友。“為什麼要謝謝你那個珍妮呢;說起來真是太好了。”

沖床!猛擊!咂!“但你的頭髮也很漂亮。” 撲通!

裂縫!戰俘!「你只需要更好地照顧它。襪子!猛擊!

“就像我一樣經常刷牙。” 撲通!粉碎!“就這樣。”

 

對於聚集在戰鬥周圍的一大群海灘遊客來說,

現在發生的事情一定看起來很直接

出自科幻電影——換句話說就是「超現實」。不僅為了

他們是不是看著兩個很強壯很漂亮的女孩被輕鬆打敗

大學橄欖球隊中十個最偉大、最強壯的傢伙

團隊,但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女孩們正處於一種休閒的狀態

互相交談-關於他們的頭髮!就好像他們的戰鬥

只不過是讓他們分心罷了!至少可以說是超現實的。

 

“為什麼你們這些堅強的女士們要毆打所有這些男孩?” 一個年輕的女孩,

「誰不會超過六、七歲,」簡問。

當她看著那個肌肉發達的黑髮女子用拳頭打倒五個人時

她的“團隊”。“他們很頑皮嗎?” 儘管事實上她是

打鬥中,簡低頭對少女微笑:

用平靜而甜美的聲音說道:“是的,親愛的,他們非常頑皮。”

沖床!猛擊!砰!「但他們做了什麼如此糟糕的事

他們應該受到你的毆打嗎?」她問。

 

「他們踢足球打擾了海灘上的所有人

在他們知道不應該去的日光浴區。”

短襪!砰!他們拒絕將他們的遊戲轉移到正確的位置

地方; 即使我的朋友非常好意地要求他們這樣做。」 哇!

戰俘!「所以我們覺得需要給他們上一堂禮儀課,

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砰!劈啪!咂!」我確信

南希和我得到之後他們會成為好孩子並表現得很好

和他們一起完成任務。 」拳擊!戰俘!

 

年輕的女孩對簡微笑道:「等我長大了,我想

像你和你的朋友一樣強大,這樣我也會

能打敗我們學校那些調皮的男生。」簡頓了一下。

從毆打她的“團隊”並輕輕拍拍小女孩

她的頭。「我確信你會成為親愛的。我已經看見了;我

只是知道你會的。”

 

短襪!最後一記右勾拳打在雷的下巴上,簡擊倒了雷,

她的「團隊」中最後一個仍然站著的人;從而贏得了她的賭注

和南希。砰!十秒鐘後,南希放下了她的最後一個

團隊也。“嗯,女朋友,看來這次你賭贏了。”

南希笑著補充道:「所以我想這意味著晚餐開始了

今晚我。中國人,對吧?」簡向她的朋友比出了『豎起大拇指』的手勢。

 

第九章:戰鬥之後。

 

肌肉發達的女孩讓足球員恢復了幾分鐘

從剛剛對他們的全面毆打中。儘管

他們等待著,南希和簡展示了他們令人敬畏的肌肉並擺出了姿勢

為聚集在他們周圍的一大群人拍照;許多

其中有人歡呼。其中歡呼聲最大的是

黛安‧沃特斯 (Diane Watters),僱用這些女孩的天堂海灘警長

就在一週前。「今年夏天僱用你們兩個是

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她後來在海灘上告訴他們

房子。「短短一週的時間,你們女孩們就讓這個地方成為了最安全的地方

這是我記憶中最有秩序的。”

 

當目瞪口呆、飽受摧殘的大學橄欖球運動員開始比賽時

為了恢復體力,南希命令他們坐在一起

沙。他們溫順地這麼做後,簡站在他們面前,

她雙手叉腰,嚴厲教訓了他們一頓:

 

「好吧,硬漢們,」她開始說道,「我們的節目將會是這樣的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夏末。因為你

故意違反規則並拒絕像我的朋友南希那樣做

即使在她禮貌地詢問你之後,你也提出了要求,然後你

所有人都同時攻擊我們“防禦能力差的女孩”,我們決定

在接下來的兩週內禁止您使用該海灘。如果其中之一

南希或我在禁令到期前看到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然後

你從我們這裡得到的毆打會比「溫和」的毆打更糟糕

您剛剛收到的。

 

「如果你認為在這裡引進更多隊友會

對你們有幫助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們再考慮一下。南希和我

足以擊敗你的整個足球隊

就像我們打敗你們十個人一樣容易。此外,如果你們男孩

應該決定在禁令到期後返回我們的海灘,你

將遵守所有規則 - 否則!咂!(簡猛擊她的右手

用拳頭猛擊左手手掌以強調她的觀點)。在

結論,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剛才所說的一切

我已經告訴過你了,所以不會有任何‘誤會’。”

 

簡聽完演講後,南希根本無法抗拒

對曾經自豪的運動員進行最後的諷刺的誘惑

她和簡剛剛被公開羞辱(兩個女孩都鄙視

足球員們不得不接受所有的諷刺評論

在大學校園裡忍受他們的折磨,因為他們

肌肉)。「我們也要感謝你們孩子們進行了這次愉快的訓練。

我真的希望你和我和珍妮一樣喜歡它

做過。我只是希望我能看到你女朋友臉上的表情

當你告訴他們你所有的黑眼睛、流血的鼻子和

臉腫的只有兩個女孩。嘻嘻嘻。”

 

雷慢慢站起來,搖搖晃晃地走開。但是他

沒走多遠,就聽見身後傳來一道有力的女聲

他說:「等等,雷,你認為你要去哪裡?

我還沒跟你說完呢!」身材魁梧,身高六英尺三英寸

英寸、235 磅的進攻型右截鋒轉身看著

5英尺6英寸、165磅的肌肉發達的黑髮女郎

離他只有幾英尺遠。「我要離開海灘,就像

你命令我們去簡,」他回答道,視覺上因害怕而顫抖。

一個矮了九吋、輕了七十磅的女孩

比他原來的樣子。

 

「有了你,雷,我的心有了輕微的改變。所以,我不再

離開海灘,我帶你回我們的海濱別墅

一段「女孩對男孩」的聊天。女孩和男孩說話的地方

聽著。」強壯而美麗的黑髮女郎然後彎下腰——

就像南希三天前對克雷格所做的那樣——解除了

大運動員越過她的右肩,開始帶走他。

「接下來一兩個小時,南希替我掩護,好嗎?雷和我

將會更加熟悉;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眨眼)。”

南希微笑著向她的朋友展示了「豎起大拇指」的手勢,

然後繼續她的海灘巡邏。

 

關於南希的事的消息傳遍了天堂海灘

簡對十名大學橄欖球運動員所做的事,其中大多數

海灘常客(其中許多人一開始對此持懷疑態度)

有兩個女孩在海灘巡邏,無論多麼強大

他們是),完全改變了他們對他們的態度。

強大的女孩現在受到尊重和尊重

愛; 他們也以尊重和愛作為回報。它

是一段美好而持久的關係的開始

整個夏天。

 

第十章 名字有什麼意義?

 

南希和簡剛完成他們的輪班工作

那天,我們坐在海濱別墅的門廊上,看著

越過海洋。當兩個女孩喝著酒的時候,

他們反思了海灘巡邏的前兩週的情況

走了。結果是——太棒了!因為他們不僅得到了

一直困擾海灘的喧鬧因素

過去幾年受到控制,但他們也很享受

他們感受到的所有積極的氛圍都來自海灘遊客。

 

這是南希和簡不習慣的。

是非常強壯和堅韌的女性(但只是堅韌

當他們覺得他們絕對有必要這樣做時),

女孩們常常發現她們的存在本身就足以

嚇到周圍的人。他們會被盯著看

(經常不贊成地)並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好像他們已經

瘟疫。成為一個強壯且肌肉發達的女性可以

對一個女孩來說是相當孤獨的;即使她確實有志同道合的人

身邊最好的朋友支持她。

 

但在這裡,在天堂海灘,女孩們發現

事實恰恰相反。絕大多數人認為南希和

簡白天他們巡邏時遇到的很

非常感謝他們和他們所做的工作。經過

馴服不良因素(想想克雷格和足球運動員)

並拯救陷入困境的游泳選手(第一屆比賽中有十二名

僅兩週——包括五個孩子),南希和簡就給了

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從未感受過的安全感

夏天。肌肉發達的女孩已經成為非官方的“女王”

天堂海灘';他們很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

 

「你知道南希,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暱稱之類的東西

簡說,「我常聽到人們稱我們為

「那些堅強的女孩」。但我們在這裡做的不僅僅是

四處走走,為那些想要帶走我們的人展示我們的肌肉

與我們合照或合照。我們救助海洋中陷入困境的人們,

馴服騷擾他人的惡霸並確保海灘清潔

和有序的。我們甚至開始教導婦女和女孩如何

下班後在戶外健身房安全地舉重。

所以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暱稱來更好地反映你的一切

我實際上就在這裡做的。女朋友覺得怎麼樣?”

 

「我完全同意你的觀點,珍妮。我也無意中聽到人們提到

我們這些“堅強的女孩”,和你一樣,我對此並不感到興奮

也可以。那麼,你對我們這個新暱稱有何建議

應該?也許是‘亞馬遜小隊’之類的東西?”

 

「嗯,這還不錯,南希;比『堅強的女孩』更好

當然。但《亞馬遜小隊》仍然只反映了我們的兩個人

方面——即我們的力量和韌性。我在想

更類似於“海灘保鑣”或

「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這些可能更合適。

(簡和南希都不羞於成為堅強、堅強的女孩。

相反,他們都對自己的實力感到非常自豪,

體質;以及多年來的奉獻和努力

為他們做到了這一點)。「我認為對於他們兩個來說,

我有點傾向「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它

聽起來比《海灘保鑣》沒那麼嚇人。”

 

南希思考了簡的建議片刻後,

微笑著說:「好主意,簡!我喜歡它!我們就這麼做。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和我將被正式認識

天堂海灘為「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精彩的!

現在讓我們召集「孩子們」(克雷格和雷,他們現在在

女孩們隨叫隨到——無論她們願意與否)並告訴

他們盡快把他們的屁股趕到這裡,這樣我們女孩就可以

下班後享受一些樂趣(傻笑)。”

 

第十一章: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

 

警長黛安沃特斯 (Diane Watters) 對受歡迎程度印象深刻

《肌肉女孩海灘巡邏》讓她有幾個

一百頂帽子和印有暱稱和標誌的 T 卹(兩件)

大女人展示她們的肌肉)印在上面出售

沙灘。事實證明,這些產品非常受人們歡迎

海灘遊客——尤其是女孩和婦女——認為以下幾點

夏天她又做了幾千件。並且出售了每

其中最後一張。銷售這些物品的所有利潤

由南希、簡和救生員平分。

 

在那個夏天剩下的時間裡,一切都在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進行。

有序推進。可以肯定的是,還有更多的“事件”

女孩們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必須面對的問題

幾個月來,就像人們打架一樣,拒絕遵守規則

海灘,或將大量垃圾留在海灘上

維修人員進行清理。但這並不是什麼

兩個又強大又漂亮的女大學生招架不住;常

以他們自己的“獨特”風格。

 

打架通常是女孩簡單地毆打就可以結束

所有相關人員;不管誰在

正確的。“我們不是法官,”南希向海灘解釋道

當她和簡出去打拳時,人群在看著

來自不同高中的兩個敵對學生團夥(有

總共有十二個人,這次南希贏了她的賭注

簡)。「無論如何,海灘上的打鬥都是嚴格禁止的。

是誰發起的。這些男孩可以在任何地方打架

其他他們想要的;但不是在我們的海灘上!」之後

那天女孩們對她們的毆打是幫派從未有過的

回到天堂海灘。

 

如果他們發現有人留下大量垃圾

在海灘上,他們強迫他們收拾爛攤子。並作為

結果,天堂海灘是沃特斯警長認為最乾淨的海灘

永遠記得它是。游泳者仍然需要被拯救

來自猛烈的海浪和激流。事實上,到那個夏天結束時,

南希和簡已經完成了一百多次救援——而且

那一年,在他們的監督下,沒有一個人溺水身亡。

 

在珍和南希在海灘舉行的告別燒烤派對上

在他們搬回海灘之前的最後一天

他們在大學附近的公寓,警長沃特斯和

救生員船員向他們頒發了官方救生員證書 -

這是女孩們永遠珍惜的榮譽。並忠於

他們在最初工作期間向黛安做出的承諾

訪談中,天堂海灘的那個夏天確實是最美好的,

任何人都記得最安全、最有秩序的。

 

第十一章:更新——兩年後。

 

距離上述事件發生已經兩年了

這就是此後發生的事情。南希和

簡被他們大學的法學院錄取

秋季他們將開始最後一年的學習。自從

她們喜歡「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的暑期工作

這麼多,他們夏天繼續在海灘工作

休息。但因為他們都將成為執業律師

接下來的夏天,不幸的是,這將是他們的最後一個夏天

年在天堂海灘巡邏。

 

但簡有一個解決這個問題的想法 - 招募

來自大學的年輕、強壯、運動型女性作為她們的

替換,以便“肌肉女孩海灘巡邏”可以繼續進行。

沃特斯警長喜歡這個主意,所以 - 在簡和南希家

推薦——她僱用了兩個肌肉發達、運動型的女孩(都是

其中有各種武術的專家)來工作

與簡和南希一起兼職,以便他們能夠代替

他們在接下來的夏天。女孩們甚至想出了一個

給自己取了個綽號:「新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

誠然,這不是很原創,但南希和珍是

不過受寵若驚。

 

女孩們「說服」克雷格和雷擺脫了

他們都有自己的男子氣概、「硬漢」形象

並最終接受女性的概念

優越感,成為了他們溫柔體貼的男友;克雷格

與南希和雷與簡。「又挨了幾次毆打,

南希和我打屁股,以說服男孩們“看到光明”

並接受我們比他們優越的事實,」簡

一天下午,他們在海濱別墅向黛安解釋:

所有人都在享受一瓶(或兩瓶)葡萄酒。然後南希咯咯地笑了

並補充道,「但是簡和我確實在『再訓練』中度過了很多樂趣

他們; 我們不是女朋友嗎?嘻嘻嘻。”

 

那麼,兩人即將結婚一兩樁嗎?

又壯又美的肌肉妹子?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眨眼)。

 

第十二章:結語——八年後。

 

南希和簡朝海岸看了一眼,滿意地發現

他們的丈夫——克雷格和雷——小心翼翼地照顧著

他們的四個孩子,一切都很好,他們躺在床上

他們的沙灘巾並開始曬黑。它有過

自從「女孩們」有機會

返回天堂海灘。獲得法律學位後

通過律師資格考試,兩人都開始從事律師工作

位於同一家大型且享有盛譽的律師事務所

數百英里之外。

 

南希和簡在該公司執業四年後

決定自力更生,創立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他們實際上在還在的時候就討論過這樣做

法學院)。由於他們無法決定誰應該先獲得

在律師事務所的帳單上,他們選擇了“The Power Girls Law”

公司”,靈感來自他們以前的“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

綽號。經過幾年漫長而艱苦的時間(那就是

更不用說每個人都有兩個孩子了),他們終於有時間了

去度假;並決定返回天堂海灘。

 

當簡和南希放鬆下來並開始「沐浴在陽光下」時,

他們看到一張非常熟悉的臉孔走向他們──戴安警長

沃特斯。她和兩個身材魁梧的女人一起散步

看起來只有 20 歲出頭——也就是上大學的年齡。

「你們好,女孩們,」黛安微笑著向她們打招呼。

“好久不見。”

 

「是的,警長,」簡笑著回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是嗎?南希和我這幾年有點忙

年。你知道,創辦我們自己的律師事務所,養家;這

平常的東西。你的兩個朋友是誰?他們不會

成為今年夏天的‘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吧?”

簡這麼一說,兩個女孩的臉都紅了。

 

「為什麼事實上他們是簡,」黛安眨了眨眼。「什麼

是洩漏秘密的線索嗎?是帽子和T卹嗎

他們穿的?或是他們十六吋的二頭肌?」他們都是

現在開始笑了。黛安然後轉向兩個年輕人

婦女們說:「女孩們,請允許我榮幸地

向您介紹南希和簡,她們是

十年前的「肌肉女孩海灘巡邏」計畫。和

天堂海灘之所以如此,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

被評為全球最安全、最乾淨、最友善的海灘

整個州已經連續十年了。”

 

“能夠見到你們兩位,我們確實感到非常榮幸。”

其中一名女孩說。「你們兩個都是這裡的傳奇人物;

原始“肌肉女孩海灘巡邏”。你已經設定了標準

今天我們所有人都將以此來評判。”

 

「是的,」她的搭檔插話道。「你真的打敗了十個大人物嗎?

強壯、堅韌的大學橄欖球運動員同時出現?只是

你們兩個?」當南希和簡微笑著點點頭時

她爆炸了,「哇!這真的太棒了!我是說

太棒了!你們這些女孩真是傳說中的人物

是嗎?」現在輪到南希和簡臉紅了。

 

「我們所做的只是我們的工作,」簡說。「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事

應該做的——保持天堂海灘安全、乾淨和有序。

對我們來說這既是最美妙也是最有價值的

我們曾經有過的經驗。」仍然肌肉發達

布魯內特看著她一生的朋友,問道:「不要

你同意嗎,女朋友?」南希微笑著點點頭。

然後她看著兩個女大學生說:「我們希望

你們都是最棒的,希望你們能找到這樣的經歷

今年夏天成為“肌肉女孩海灘巡邏隊”

和我和簡一樣收穫豐富、愉快。這是一個

我們都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

 

全文完

改寫自M.C.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