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變得自大:一位女士發現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強的人的冒險

改寫自thevalkyrie / wistan

 

 

第1章 伊莉絲變得自大的地方

伊莉絲焦急地等待著,醫生拿起厚厚的病歷翻閱。「嗯,」過了一會兒他說。「嗯,摩根女士,這是壞消息和好消息的典型案例。伊莉絲睜大眼睛看著他。她真正聽到的只是“壞消息…”

 

「壞消息是,你的霍索恩症候群檢測結果呈陽性。正如我在你上次來訪時向你解釋的那樣,這是一種慢性肌肉退化性疾病。這就是為什麼你最近肌肉張力急劇下降,再加上過度疲勞和其他症狀。恐怕這種情況無法治癒;偶爾有自發性緩解的情況,確實非常罕見,但我們無法採取任何措施來結束這種情況本身。

 

「現在,通常這不會成為問題,因為雖然我們無法治愈這種情況,但我們可以使用合成代謝類固醇來促進肌肉再生和生長來很好地控制症狀。但是,正如我們上週討論的那樣,就您的情況而言,您對普通類固醇過敏的併發症。

 

艾莉絲點點頭,思緒飛轉。「是的。好吧,謝天謝地,壞消息結束了。好消息是,市場上有一種新藥,Mivalan。這是最新的藥物,上市才一年。一種新型的設計師類固醇,專門設計用於避免先前的合成代謝類固醇常見的許多副作用。根據我們上次進行的刮痕測試的結果,它對您來說應該是安全的。

 

他停了下來。「現在,我必須說,據我所知,Mivalan 還沒有專門用於治療 Hothorn 綜合徵。因此,我們使用它是在黑暗中進行嘗試。但話雖如此,請放心,Mivalan 已經多年來經過了非常徹底的測試,它得到了FDA 的完全批准,並且現在已經在十幾種不同的應用中使用,所有這些都沒有發生任何事故。鑑於此,對您造成的任何風險絕對是最小的。我們將當然,為了安全起見,請密切監視您的進度...

 

還有更多、更多。她被稱重、測量、戳戳,最後遞給她一張處方並送她上路。一小時後,她把車開進了車道。

 

當然,羅德一到她就出來了##」自從她五年前搬到這裡以來,他總是這樣。當他出來時,她在心裡嘆了口氣,在陽光下眨著眼睛。就像黃鼠狼從洞穴裡出來一樣,她他那煩人的小臉總是讓她想起一隻討厭的小囓齒動物。

 

當她剛搬進來時,他出來斜視她。他的目光會爬遍她的全身,尤其是考慮到她喜歡的緊身衣服。他總是準備好對她的外表發表一些評論,通常設法以可以想像到的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讓它聽起來很骯髒。好像她跟他這樣的失敗者有什麼關係!

 

然而最近,隨著她的體重減輕,她的外表褪色,他開始顯得更加失望,甚至擔憂。他日益冷漠的態度比他令人厭惡的斜視更讓她憤怒##」他這麼低她,怎麼敢表現得像她低下一樣?

 

“下午好,伊莉絲!” 他光明正大地說。她揮了揮手,朝房子走去。他又說了些什麼,但她沒有理會,衝進了屋裡。即使是這一點小小的努力也讓她氣喘吁籲、疲憊不堪,但她強迫自己走向衛生間。她盯著鏡子裡的倒影,打量著。

 

一時興起,她脫掉衣服,在鏡子裡審視自己。十八歲的時候,她已經十分驚艷了;她知道這一點,並且認為事情就該如此。她身高近六英尺,身材魁梧。長長的絲質金髮、健美的運動員身材以及圓潤的 D 罩杯乳房只會起到幫助作用。伊莉絲一直有一個巨大的自我……她認為自己很特別,比其他人更好,比……更優秀。當然,她本來就很漂亮。她為什麼不呢?這是她應得的,因為她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她接受了源源不絕的男性關注和女性嫉妒,這只不過是她應得的,並且陶醉其中。她為自己的美貌賦予她的力量感到高興……這種力量可以讓男孩們競爭、卑躬屈膝,甚至乞求她的關注。她會和他們玩遊戲,逗弄他們,以獲得另一次約會,另一個禮物,總是暗示著她會「付出」作為回報……這是她很少做的事情。她很高興看到一個男人會為了這個承諾走多遠,他也會帶她去一個多麼昂貴的地方,他會給她買一個多麼昂貴的禮物。

 

她甚至養成了把其他女性男友從她們身邊奪走的習慣,純粹是為了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對她來說是如此簡單、如此容易。一條短裙,一件緊身襯衫,一點點調情,一點點「過來吧…任何一個男人,如果他認為自己有機會和她女朋友在一起,都會甩掉她。一旦分手,Elise往往不會甩掉這個男人。」她自己,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優越性,令她滿意。

 

這已經超越了她的學生時代。當她進入這個世界時,她對男人的影響力似乎只增不減。她不需要工作##”,她只是選了一個有錢的男人,把他當作自己的人,利用他,直到她厭倦他,或者直到有更好的人出現為止。一連串這樣的“糖爹」意味著她過著很舒服的生活。生活方式確實無需花費任何努力即可獲得。

 

就是那時。當她三十歲的時候,歲月已經對她造成了傷害。原本柔順的金髮變得平淡無光。原本容光煥發的肌膚變得蒼白。雖然她總體上仍然很瘦,但腹部和大腿上卻出現了脂肪沉積,她的節食嘗試並沒有阻止這些脂肪沉積。重力已經贏得了與她的胸圍線的不可避免的戰鬥,使她的乳頭現在變得比向前更向下。她開始討厭自己的身體,討厭看到它。這不僅僅是通常對老化的恐懼;它是一種恐懼。當她照鏡子時,她看到了對自己的侮辱,對大自然本身的侮辱。

 

隨著時間的推移,讚美的速度逐漸減慢,甚至停止。她吸引的男人變得更加貧窮、不再優雅、不再慷慨。一兩個男人開始議論她要找工作。她對這個想法感到厭惡。

 

兩年前,她生平第一次被一個男人甩了。她!他愛上了一個更年輕的人,一個二十歲出頭的漂亮金髮女郎。她並沒有因此而心煩意亂##」她幾乎氣得渾身發抖。一想到任何男人都有能力拒絕她,這幾乎是不可理解的。他怎麼敢?他難道不知道自己在這件事中的位置嗎?他不是嗎?知道她的嗎?

 

然後,六個月前,事情開始變得更糟。她的肌肉開始萎縮;她的眼睛從黑暗的凹陷中向外張望,她的上臂像瘦骨嶙峋的蘆葦,她的肩膀凹陷,她的乳房更加下垂。她看起來很糟糕。就像骨頭有些地方瘦,有些地方胖的組合。然後在最後一個月裡,全身疼痛變得越來越嚴重。

 

「天啊,為了擁有完美的身體,我不惜一切代價,」她嘀咕道。她勉強笑了。「把我的靈魂出賣給魔鬼?木已成舟!她打開Mivalan瓶子;紅色小圓片,兩側各有一個“M”。包裝上寫著每天服用三次,因為已經是中午了,她聳聳肩,把一顆塞進嘴裡,用一點點水沖下去。「好吧,她對自己的倒影說,『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同...

 

她又聳聳肩,上床睡覺了。

 

***

 

早上,她像往常一樣從床上爬起來,走進淋浴間。當她刷牙到一半時,她發現疼痛消失了。

 

她對著鏡子皺眉頭,試著慢慢舉起左臂,等待肩膀開始疼痛。

 

沒有什麼。

 

她嘗試旋轉手臂,慢慢地繞一個大圈圈。

 

沒有什麼。

 

沒有疼痛,沒有僵硬,沒有任何疼痛的痕跡。她的手臂感覺完全正常。

 

伊莉絲興奮地大叫起來,在接下來的十分鐘裡嘗試了她身體的每一塊肌肉和關節。困擾她幾個月的疼痛完全消失了。

 

不幸的是,疲勞並沒有。十分鐘結束後,她發現自己幾乎精疲力盡,在服下下一顆藥後,她跌跌撞撞地下樓躺在沙發上,很快又打瞌睡了。

 

一兩個小時後她醒了,有一瞬間她以為自己要吐了。然後她胃裡的噁心感轉變成飢餓感。飢腸轆轆!她覺得自己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伊莉絲跌跌撞撞地走進廚房,決定炒一些雞蛋和幾片培根。只有那兩條培根本身看起來又小又孤單……她聳了聳肩,「管他呢」聳聳肩,又加了幾條。然後又聳聳肩,又加了幾個。還有一些雞蛋。

 

她幾乎沒有停頓或思考就吃完了每一塊殘渣。十分鐘後,她發現自己又在看冰箱。她回到客廳,想看一會兒電視。伊莉絲這輩子從來沒有工作過一天##」即使是她最後幾年的努力,也是靠著多年來積攢的錢過活,賣掉男人送她的珠寶等等。她已經習慣了花現在很多時間一個人在家。無聊對她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但現在她發現自己茫然地盯著電視,想著培根的味道有多好。

 

半小時後,她放棄了,並搜尋了冰箱。當剩下的培根在煮的時候,她吃了一大碗麥片粥,然後決定吃一些吐司,然後想了想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混合了一些煎餅粉作為飯後的食物。到最後,廚房裡一片狼藉,她愧疚地盯著空盒子。“至少有一千五百卡路里”,她心裡想。“也許兩千多吧。” 上帝!'

 

儘管如此,她確實感覺好多了。飢餓的痛苦已經消退了一點,她的全身有一點刺痛感,感覺就像非常輕微的針刺一樣——奇怪,但並不令人不快。她也覺得有些累了,就回到沙發上睡覺了。

 

這就是當天剩下的時間的模式。睡一兩個小時,餓著肚子醒來,忍住一會兒,然後吃一頓大餐,然後再睡覺。到一天結束時,她一定已經吃了一萬卡路里。她本該感到飽足的……但她沒有。

 

她打電話給醫生。他問了幾個關於她感覺如何的問題,她不得不承認,除了一直很餓之外,她感覺非常好。「嗯,這確實是一個好兆頭,」他說。「我承認這聽起來有點過分,但也許這只是你的身體試圖重建失去的質量。坦白說,考慮到你上次檢查的結果,如果你現在透過普通的舊脂肪增加了一些額外的體重,我會很高興。我的建議是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吃多少你覺得需要的量,當你下次來見我時我們會看看你是否增加了肌肉或脂肪。如果它很胖,我們就可以決定如何處理它。

 

第二天早上,她醒來時比以前更餓了。她對著浴室的鏡子審視自己,皺起眉頭。她的肩膀和手臂是否承受了一點壓力…?看起來是這樣……但無論一個人吃多少,這肯定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她小心翼翼地捏著臀部和大腿。那裡的脂肪也比以前少了……考慮到昨天的事件,這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她確信這一點。很久以前的一則電視廣告一直縈繞在她心頭……說,“如果你能在臀部或大腿上捏一英寸以上……”,你就有麻煩了。她記得她第一次能夠做到這一點的那一天,以及隨之而來的對年齡增長的空洞的屈服。

 

嗯,昨天她已經能捏到大約三吋了。今天……少了。明顯減少。

 

她盯著鏡子,不確定,然後聳聳肩。醫生沒有透露任何關於這一切會進行多快的事情。

 

她考慮在網路上買點東西……按照她吃的速度,她很快就會沒有食物了。但今天她確實感覺自己更堅強、更警覺了一些。也許快速逛逛商店就可以了。

 

她找到了一條舊牛仔褲,注意到今天這條牛仔褲看起來確實更容易穿過她的臀部。一件褪色的 T 恤和幾雙舊運動鞋,她就可以出發了。

 

她發現自己在超市裡堆滿了食物。尤其是當她到達肉類區時……她把所有能想像到的肉都堆到了購物車裡,牛排、肉末、排骨,凡是你能想到的。她幾乎處於自動駕駛狀態,只是一邊把東西堆進去,一邊哼著商店裡傳來的可怕的音樂。

 

最後她意識到那裡堆了多少食物。她很尷尬,想把一些東西放回去……猶豫了一下……然後把超載的推車推向乳製品過道。

 

當她完成時,手推車已經堆得很高了,她實際上考慮再買一輛。相反,她小心翼翼地引導這堆搖搖欲墜的人通過收銀台,讓他們把所有東西都裝好,然後才走向汽車。

 

她回到家,心情愉悅。正常情況下,這樣走一個小時左右,別說推著重物,她都會感到疲憊不堪。但她感覺比幾個月前更好、更有活力、更堅強。

 

她感到飢餓。她甚至沒有把一半的東西收起來,只是撕開它並開始烤一些牛排。「早餐吃牛排,她自言自語道。」四個,不少。這不正常。儘管如此,她很快就吃完了一大堆肉……然後發現自己正在做一些吐司,並在上面鋪上一塊肉醬,只是作為零食。

 

這就是伊莉絲那天剩下的時間。吃飯,看電視,吃飯,小睡一會兒,吃飯,做一點家務,吃飯。那天晚上,她躺在床上,感覺臃腫得令人難以置信,但又帶著前一天所感受到的那種熟悉的、略帶愉悅的刺痛感。她入睡前的最後一個念頭是,雖然事情可能不完全正常,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早上,埃莉斯幾乎從床上彈了起來。她感覺棒極了,精神十足,幾乎是衝進浴室照鏡子。她在那裡看到的一切讓她屏住了呼吸。

 

過去幾年來裝飾她大腿、腹部和臀部的脂肪……消失了。就這樣消失了,連最後的痕跡都消失了。伊莉絲戳了戳她平坦光滑的腹部,驚訝地看著平坦肌肉上柔軟緊緻的肌膚。

 

不僅如此……她曾經又大又圓的乳房,在十年左右的時間裡一直越來越指向地板……現在從她的胸部高高而堅挺地伸出來。她真的跳了起來,驚訝地發現它們一如既往地堅定。更堅定!

 

「天哪,我從二十歲起就沒有像現在這樣了,」她難以置信地嘟咕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拿起米瓦蘭瓶子看了看。這是唯一可能的答案,她生命中唯一的新因素,而她所經歷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身體恢復幾乎在她開始服用這些東西的一個小時後就開始了。

 

她下樓,連穿衣服的念頭都沒有,就坐在廚房裡,盯著瓶子。

 

是的,合成代謝類固醇會讓人變得更肌肉發達。這就是重點,這就是運動員服用這些藥物的原因,也是醫生開這些藥物給她的原因。但如此徹底的物理逆轉,在一兩天內就會發生嗎?不會。如果一種藥物能夠做到這一點,將會成為全世界的頭條新聞。它會比威而鋼更大。

 

他說,這是一種新藥。也許他們還沒有註意到這個效果?

 

「胡說八道,她哼了一聲。藥物經過了多年的測試和臨床試驗,對數百人進行了長時間的服用,並仔細研究了其效果。

 

所以……這是一個新的效果。他們之前沒有測試過什麼?

 

「這種特殊的藥物和這種特殊的疾病的結合……她嘀咕道。醫生不是說,據他所知,米瓦蘭以前從未用於治療霍索恩嗎?也許兩者的結合……

 

或者也許她有一些遺傳怪癖,一些生化異常。她讀過一次,每個人都是變種人;不是好萊塢意義上的從眼睛裡射出激光或任何東西,但DNA 是一種很長很長的分子,在將精子和卵子中的DNA 拼接在一起的過程中,普通人一路上會遇到大約一百個錯誤。一百個錯誤,其中大多數毫無意義,沒有任何區別。

 

但就她而言……也許一兩個……或者十個或五十個……這些小突變加起來就構成了某種東西。也許霍索恩讓這一點變得更加複雜,創造了一種情況,她的身體正在吞噬自己……但相反,它也在等待……只是等待合適的化學火花出現,將事物絆倒到某種程度。超速行駛...

 

「所有對食物的渴望,她自言自語道。「而且不僅僅是任何食物。蛋白質。因為蛋白質被用來建構新組織,不是嗎?

 

她打開小瓶子,將一顆紅色藥丸滾到手裡,凝視良久,才緩緩嚥下。

 

當天剩下的時間,艾莉絲都在打掃房子。幾個月來,她幾乎只能臥床不起。現在她似乎有能量可以燃燒。她把整個房子從上到下打掃得乾乾淨淨,幾乎沒有休息。這不僅沒有讓她疲憊不堪,而且似乎她越工作,她的身體就越想工作。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上網找當地的健身房。一個小時後,她略顯緊張地走出更衣室。她爬上健身自行車並開始踩踏。

 

半小時後,根據讀數,她走了十五英里,她並沒有特別疲倦,甚至有點氣喘吁籲。她改用划船機又劃了十五英里,也取得了同樣的效果。

 

「嗯,她自言自語道。「也許是一些重量…

 

伊莉絲使用秤重機並開始做一些彎舉。三十磅,五十磅,八十磅。一百歲時,她很吃力,但幾乎能夠繼續……即使重複了五十次,也沒有感到任何特別的疲倦。

 

在三個小時的時間裡,她鍛鍊身體,挑戰身體,尋找自己的極限。最後她只得放棄。她的力量當然不是無限的,當然##」如果她增加了足夠的重量,她就會達到太多的地步。但是耐力似乎是另一回事。無論什麼運動,無論重量如何,如果她能做一次,她就可以做十​​次、五十次、一百次,而且沒有明顯的疲勞感。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鍛煉,她離開健身房時感覺精力充沛。事實上,她覺得自己可以轉身重新做一遍。

 

第二天早上,鏡子裡的景象更加陌生。她全身的肌肉都已經長出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但以前是柔軟、女性化的曲線,現在是纖細但輪廓分明的肌肉。她描畫著二頭肌的輪廓,驚嘆於這種感覺,然後用手指撫摸腹部正在萌芽的六塊肌。

 

「天啊…她低聲說道。十八歲的時候她還沒有這麼有氣色。」

 

生病期間,艾莉絲的生活變成了一系列的例行公事。她強迫自己睡覺、吃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事。她偶爾會強迫自己走出家門去旅行,但這種情況很少見。她主要透過網路購物、支付帳單以及與朋友互動。

 

現在,生活進入了不同的常規,儘管它仍然是常規。她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她仍然在房子周圍工作,但現在她每天把這個地方從上到下打掃乾淨,​​只是為了排出一點多餘的能量。她去健身房鍛鍊了四個小時,這讓她只想做更多的事情。購買堆積如山的食物,然後回家吃下一頓五、六頓大餐。

 

每天早上她都會檢查自己。每天早上,結果都是驚人的……並且變得有些令人擔憂。

 

光滑、光滑的肌肉迅速發芽和繁殖。艾莉絲發現自己在網路上尋找女性並進行比較。有幾天,她看起來就像某種健身模特兒##”,儘管比該領域的大多數女性更豐滿,她笑著想。

 

一週之內,她就進入了女性健美運動員的領域。」凱瑟琳·齊德爾,她看著鏡子低聲說道。「也許是雷切爾·麥克利甚?

 

她對這個過程著迷。她以前從來不認為肌肉特別有吸引力,即使是對一個男人來說,但觀察這種變化有一些東西......在這麼長時間認為自己很弱,作為某種隨機疾病的受害者之後,現在她的身體正在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一天天變得越來越強大,她發現自己既被它迷住了,又被它所吸引。她的身體就像希臘神話中的某個東西;她身上似乎沒有一丁點兒贅肉。只剩下她的乳房,而且即使在那兒,它們也比以前更大、更驕傲、更堅挺。

 

一週後,她將自己與艾米歐文進行比較。兩點後,阿麗娜·波帕來了。她只是繼續發芽。

 

一個月後,事情似乎趨於穩定。艾莉絲瀏覽了女性健美選手的名單,尋找可以與自己比較的人。她不能。

 

她喜歡在深夜無人的時候去 24 小時開放的健身房。她的身材引起了太多的關注。她的身體似乎能夠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儘管她的肌肉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們的實際表現卻完全不人道。她猜想她的力量一定有某種實際的限制,但如果是這樣,她似乎找不到它。一天晚上,她去了槓鈴站,把她能承受的所有重量都裝到了槓鈴上,足足有200公斤。她不但舉起了,而且舉得輕而易舉。想了想之後,她把槓鈴放下,環顧四周,看看沒有人在看…然後用一隻手臂舉起槓鈴,開始捲起 200 公斤的負重。

 

“我不應該能做到這一點,”她低聲說道,“即使有這樣的肌肉……這應該是不可能的。”

 

她站在那裡,拿著200公斤的槓鈴做彎舉,決心讓自己筋疲力盡,試著將自己推向極限。四個小時後,她停在了三千處……她一點也不覺得累。

 

從那時起,她將健身房中的每台機器都調至最大設置,將每個槓鈴加載至最大負載。這些都沒有讓她感到特別困難,也沒有讓她感到疲倦。看來她已經無法再去健身房了。

 

 

 

 

 

第2章:伊莉絲遇到一個潛在的強暴犯

艾莉絲生活的下一個重大變化發生在第一次變化大約兩個月後。凌晨 4 點左右,她完成了一場深夜的健身課程,換好衣服,前往後面的停車場。這個地方又黑又冷,只有她自己的車和一兩輛工作人員的車。當門在她身後關上時,一隻有力的手臂從後面摟住了她的脖子,一隻手摀住了她的嘴。

 

「別動,一個男性聲音在她耳邊嘶嘶作響。「你動一下,我就他媽的殺了你。

 

伊莉絲愣住了。男人把她推到牆上,經過汽車,來到一些建築物之間的一條小巷。「保持安靜,做我想做的事。不要打架,否則我發誓你就是一個死女人,」他嘶嘶地說。

 

他們到達了小巷。如果停車場是黑的,那麼這個地方就是一片漆黑。男人推了她一下,她笨拙地摔倒在地上。他的重量突然落在她的背上,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將她翻了個身。一手摟住她的脖子,另一手猛拉她的運動服上衣,將其撕開。他將一隻手放在她的乳房上,狠狠地擠壓。

 

伊莉絲微微皺起眉頭。誠然,她的乳房仍然是她身體上最柔軟的部分,但它們仍然堅挺得讓任何一個青少年都自愧不如……而且這個傢伙身上似乎沒有多少力量。其實……現在想來,他的握力也沒多大。而且他不太重……而且他沒有她看得到的武器……

 

她幾乎是好奇地伸出手,握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從她的脖子上拉下來。她用另一隻手抓住了拉著她衣服的手。她只是把他抱在那裡,凝視著黑暗,聽見了急促的呼吸聲。他衝向她,猛地拉住她的手。

 

什麼都沒發生。伊莉絲驚訝地抬頭看著她上方的影子。就好像她抱著一個正在掙扎的小孩子,卻沒有任何真正的希望能夠戰勝她的力量。

 

「你他媽的賤人,」他咆哮道,「我他媽的殺了你!

 

她將他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施加了相當大的壓力。他的聲音因痛苦而嘶嘶作響。她用力捏著,感覺到他手上的骨頭在彎曲、移動,而他則向後仰著頭,尖叫起來。

 

伊莉絲張開雙腿,猛地向上拉起身體,將它們包裹在他的兩側,將他的軀幹夾在她的大腿之間,大約在他胸腔底部的高度。她交叉雙腳,將它們鉤在一起,並將大腿擠在一起。男人的胸腔下垂,呼吸急促,尖叫聲結束了。

 

他猛烈地撞向她,但又感覺軟弱無力。她只是繼續施加壓力,因為她知道她正在剝奪他的空氣,而這會讓他在幾分鐘內得到控制。不久,他的毆打變得越來越弱,當一切幾乎停止時,她釋放了壓力。

 

她給了他一分鐘的恢復時間,然後再次握緊了他的手。當骨頭抗議時,他痛苦地輕聲呻吟。

 

「你叫什麼名字?」她問。

 

「滾開,不然我就生病了——他開始說道。

 

她再次用大腿掐住他的呼吸,讓他閉嘴,然後用力捏住他的手。她感覺到手指下傳來明顯的斷裂聲,一根骨頭折斷了,男人發出一聲輕柔的嗚咽聲。伊莉絲咧嘴一笑,更加用力地擠壓,直到另一根骨頭彈出。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她說。「你會因為膽敢碰我而受傷。糟糕的是。但如果你回答我的問題,事情就不會那麼糟了。

 

她再次釋放了壓力,這次是在他昏倒之前。「現在你叫什麼名字?她輕聲問。

 

“西蒙,”他說道,聲音裡充滿了哽咽,幾乎是抽泣。“天哪,我的手好疼……”

 

「是的,骨折就能做到這一點,伊莉絲說。她沒有任何同情心……只是一種原始的、深深的樂趣。「你是打算強姦我嗎,西蒙?

 

「呃……不……他有氣無力地說。這明顯是個謊言,艾莉絲竟然笑了。

 

「噢,那會讓你付出代價的,親愛的,」她說。她再次用雙腿施加壓力,但這次很小心,只夠讓呼吸困難,但又不能完全停止。她把手掌放在地板上,用槓桿支撐自己。她坐了起來,輕鬆地抬起了自己和他的體重,與他面對面。她伸出雙手,握住他未受傷的手,一隻手握住他的食指。“這隻小豬去市場了……」 ……她低聲吟唱……然後毫無預兆地將他的手指向後折了近一百八十度。當指關節拉緊並斷裂時,她幾乎感覺不到阻力。西蒙在黑暗中嗚咽著,沒有力氣做其他事。

 

「這隻小豬待在家裡,她低聲哼著,然後打了個響指。

 

「這隻小豬吃了烤牛肉,啪。

 

「這隻小豬沒有,啪。

 

她稍微減輕了他肋骨上的壓力,他吸了四分之一肺的空氣。「天啊,拜託……他喘著氣。

 

「這隻小豬走了……她把最後一根手指折回來,然後野蠻地扭動,拉扯肌肉和肌腱,撕裂,用盡她所有的力量,直到整個東西完全撕裂。「Weeeeeee,一路回家!她說完了。

 

「求求你,不要,求你,我會做任何事,對不起……他斷斷續續地喘息著。伊莉絲微笑著。他聲音中的絕望,懇求……這讓她脊背發涼。她讓他胡言亂語了一會兒,然後再次稍微收緊她的大腿,剝奪了他足夠的空氣讓他閉嘴。這種控製本身就是一種刺激……釋放壓力並把他抱在那裡,擠壓一點以阻止他尖叫,再擠壓一點以保持安靜他完全,再多一點,讓他失去知覺。

 

「你對我撒了謊,西蒙,」她平靜地說。「我懲罰謊言。如果你再說謊,我就把你右臂的骨頭全部打斷。現在我再問一下。西蒙,你是打算強暴我嗎?

 

「是的,他哭得很傷心。

 

她點點頭,微笑著。「現在,如果我因為對我撒謊而折斷你的手指,你認為強姦未遂該受到什麼懲罰?」她嘲諷地問道。「我應該扭斷你的脖子嗎?

 

「天啊,不……他呻吟著。

 

「好吧,我來告訴你吧,伊莉絲說。她鬆開大腿,把手伸到大腿之間,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她注意到,寬鬆的運動褲,沒有穿內褲。她用手捧住他的睪丸。「我會給你的。你有一個選擇。要嘛我可以折斷你的脖子,把屍體留在這裡……要嘛我可以摧毀你的蛋蛋,讓你被閹割但還活著。你怎麼認為?

 

「請不要,請不要……他嘟咕噥著。她用另一隻手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這一巴掌可能相當於大多數拳頭。

 

「西蒙!要嘛是其中之一!你選擇,現在,否則你會讓我生氣,如果你讓我生氣,我就兩樣都做!現在說吧!扭斷你的脖子還是拿走你的球?會是什麼?說出來!

 

“拿走我的蛋蛋,”他嗚咽道。“請不要殺我,天哪,請不要殺我。”

 

伊莉絲微笑著。「我當然不會殺你,寶貝。她用手指纏住他的球囊,擠壓。他發出高亢的咕嚕聲;他沒有氣力尖叫。伊莉絲擠壓……擠壓……擠壓。 ……終於放鬆了。西蒙倒在她身上,當他公開抽泣時,她感覺到淚水濺落在她的胸口。

 

「好痛……」他嘆了口氣。

 

伊莉絲露出純粹的喜悅微笑。「當然會,親愛的。而且還會再來的。她再次擠壓,甚至更用力。她用手指包裹著他的陰囊,將睪丸從他的身體中困住,這樣它們就不會消失在裡面。它們無處可去,沒有辦法抵擋住她強有力的手指,一次又一次地無情地擠壓。她說不清要持續多久。也許十次,也許十五次。最後她受夠了。

 

“現在是結束這一切的時候了,西蒙,”她說,“是時候讓一個優秀的女人剝奪你的蛋蛋了。” 他已經不能說話了,他只是躺在那裡,發出輕微的嗚咽聲。伊莉絲輕笑一聲,再次擠壓,這次不是只用了一點力氣,而是全力以赴。當他的一個睪丸破裂時,她感覺到明顯的爆裂聲,然後又是另一個。她繼續擠壓,用手指將他的睪丸磨成漿狀,完全沒有恢復或修復的希望。

 

「好吧,西蒙,我想說這真是太棒了。但我現在得走了,」她輕聲說道。她站起來,擦了擦衣服,然後簡單地走到她的車旁,開走了。

 

回到家,她非常興奮,性慾旺盛,幾乎撕掉了衣服,開始瘋狂地自慰,回想起她懲罰她的潛在攻擊者時發出的聲音,他的骨頭在她的手下嘎吱作響,那種感覺他的蛋蛋爆開了。沒有任何愧疚感,沒有一絲悔恨。

 

那種完全主宰他的感覺,那種除了自己的身體之外什麼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傷害他的感覺,讓她在幾秒鐘之內就達到了高潮。她一次又一次地射精,精液幾乎噴灑在她的大腿上,直到她躺在一灘東西裡。

 

她對自己的反應感到有點驚訝,她清理了一下,然後走進了淋浴間。隨後,她穿著浴袍放鬆下來,開始認真思考。

 

如果他去報警怎麼辦?他從未真正見過她,但他對所發生的事情的報告加上身體上的傷害,很明顯他們正在尋找一個身體非常強壯的女人。他們一定會採訪健身房的工作人員,她的進出也會被記錄下來。它會直接引導他們到她的門口,只要一看她的身體就可以確認他們已經找到了他們的女人。

 

但他會去報警嗎?畢竟,他一直想強姦她。他可能強暴了其他婦女。警察一定會採集他的指紋、DNA、頭髮……這會牽扯到多少犯罪行為?

 

不,西蒙很可能什麼事都不做,什麼也不說。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好吧,現在擔心就沒有意義了,這超出了她的控制範圍。她上床睡覺,夢見骨頭碎裂。

 

早晨帶來了明亮的陽光和平靜的視野。

 

謝德襲擊了一名男子。骨頭斷了。媽的,一根手指被扯掉了!他的睪丸被壓碎了,可能已經沒有修復的希望了。也許一路上折斷了一、兩根肋骨。

 

她對此仍然沒有任何愧疚感。她尋找,深入思考……只是沒有一絲悔意。想想自己所做的一切……其實,她有一種溫暖、發光的感覺。讓她興奮不已,而且不只一點點。

 

這不僅僅是因為他是一個潛在的強姦犯。她一生都認為男人只不過是性和收入的來源,是展現自己完全優越性的一種方式。然後她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對他們懷著白熱化的憤怒恨之入骨,因為他們似乎不再有那樣的感覺了。她是一位女神,其崇拜者似乎不再明白崇拜她是他們生命中的角色!直到現在,這個念頭仍讓她氣得咬牙切齒。

 

懲罰西蒙是對他整個性別所犯下的罪行的一小部分報復,而且感覺很正義。伊莉絲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撫摸著鼓起的二頭肌,對著自己輕輕地笑了笑。

 

 

 

 

 

第3章:艾莉絲獲得玩具的地方

她醒來時一如既往地精力充沛,從床上跳起來進行早晨的身體檢查。說實話,這些小會議本質上已經變得相當自戀了。她在鏡子前擺了十分鐘左右的姿勢,欣賞自己的新體格。「真的必須給自己買一面漂亮的全身鏡,她沉思道。

 

她確實需要的是新衣服。她的裙子和褲子仍然合身,但大部分上衣都繃緊了巨大的肌肉;她拆開了不只一件,只剩下幾件被證明特別有彈性的T卹。至於胸罩……算了吧。她不僅不再有任何接近合適的東西,而且她懷疑從現在開始她必須專門製作它們。

 

她若有所思地說,無論如何,她似乎並不需要胸罩。她的乳房仍然堅挺得令人難以置信,並自豪地從胸前突出。「嗯,」她低聲說道,「但是乳房是由韌帶支撐的,而不是肌肉。顯然,她身上發生的一切並不限於肌肉的生長。

 

當然,那會很昂貴。兩年來,艾莉絲一直靠著積蓄和珠寶過活,但這兩樣東西都所剩無幾了。當她生病時,她推遲了考慮這個問題,因為她看不到任何實際的解決方案。伊莉絲從來沒有太關心學校的事情,從來沒有學過任何專業,也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工作。找工作的想法冒犯了她##「為什麼她一定要出去打工賺錢?別人就是這麼做的,還給她錢!

 

外面的喧鬧聲吸引了她的注意,她看著臥室窗外,笑了。「你好,羅德,」她低聲說道。她長著黃鼠狼臉的鄰居正在院子裡幹點活。她知道,羅德是一名律師。城裡一家大公司的後起之秀。有錢人,那種以前常洗澡的​​男人。她帶著禮物,希望能在他的手臂上看到她,因為上帝知道,僅憑他的外表,他永遠不可能得到像她這樣的女人。那種敢於認為她看起來已經是過去的男人,討厭的小東西混蛋。

 

「我想傷害他,」她低聲說道。她想了想,腦子裡翻滾著這幾個字。她想起昨晚,西蒙是如何哀求和懇求的,他柔軟虛弱的身體在她控制、彎曲時的感覺如何。然後把它弄碎了。它實在是太美味了……對羅德這樣做肯定會更好……

 

「為什麼不呢,她低聲說。她很快就找到了一件大的彈力T 卹,把它套在她龐大的身軀上,希望接縫能固定住。一想到她將要做什麼,她的乳頭就僵硬了,她微笑著看著他們翻開布料的樣子。她找到了一條原本很寬鬆的裙子,費力地穿上了。一雙涼鞋完成了這套衣服,她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笑,然後慢慢地走下樓。

 

她打開羅德的大門,走進去,小心地關上門,然後走到他的院子裡。「嗨,羅德,」她說。他轉過身來,對她微笑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眨了眨眼,因為她感到震驚。

 

」伊莉絲……他輕聲說。「上帝,那不會是你吧?

 

「是的,羅德,是我,」她說。

 

「但是……但是……怎麼辦?

 

「哦,別介意這樣的小事。我們就說發生了一些變化吧?她對他的目光微笑。他的目光無法從她的二頭肌上移開,她隨意地彎曲了一隻給他看。他目瞪口呆。當肌肉突出時。

 

她想,玩鬧是沒有意義的,於是走上前去,一拳打在了他的肚子上。她小心翼翼地用了不超過一半的力氣,但她的拳頭似乎陷了很長一段路,他的嘴張得很大,大聲喊了一聲“噢!”抓住他,防止他倒下。她把他抱起來,覺得把一個成年男人扛在肩上是多麼容易,這讓她感到好笑,然後大步走進了他的房子。她把他帶到了臥室,把他扔到了床上。一分鐘後,他開始出現生命跡象。

 

「上帝伊莉絲,你在做什麼……他喘著氣。

 

「這不是很明顯嗎,羅德?我傷害了你,」伊莉絲說。她爬到床上,跨坐在羅德身上,雙手放在他的胸腔兩側。「你喜歡我的二頭肌嗎?她問。「你看我的手臂現在多有力量!

 

她用力一捏,感覺到他的胸腔在壓力下下垂。羅德呻吟著,用胳膊和腿猛烈地揮動,但沒有任何效果。

 

她鬆開了他。「嗯,我喜歡你像羅德一樣扭來扭去,」她說。「你甚至沒有動我一寸,你看到了嗎?你有沒有感覺到你的力量對我的身體是多麼的無用?你感覺到你的骨頭在我的手下彎曲了嗎?我可以對你做任何事,羅德,任何事,你都無法阻止我。她現在彎下了腰,聲音變得激烈。「羅德,你明白嗎?你明白,與我相比,你是多麼的弱小和無助嗎?

 

他對她退縮了,不僅是因為他所面對的純粹的身體力量,還因為她聲音中近乎瘋狂的激情。

 

她猛地從他身上滑下來,把他拉了起來,一隻手臂放在他的二頭肌上。她微笑著,擠壓著,將手指插入他自己的肌肉。他是個年輕小伙子,顯然身體狀況不佳,但也不是90磅的弱者,但他的肌肉在她手中感覺柔軟,有彈性,就像擠壓一塊溫暖柔軟的粘土。當她的手指伸向下面的骨頭時,他尖叫起來,並用腳猛擊,踢在她的小腿上。她幾乎感覺不到。

 

「嗯嗯,痛嗎,羅德?痛嗎?我只是一個女孩,你就不能阻止我這樣傷害你嗎?把我放在我的位置上吧?她輕笑一聲,鬆開了他的手臂,抓住了他的腰和脖子,將他抱了起來。他的身體高高地高過她的頭頂。他瘋狂地扭動著,威脅要壓倒伊莉絲,而她決定了管他媽的,用力把他扔到地板上。他的撞擊力震撼了整個房間,他再次喘不過氣來。伊莉絲微笑著脫掉了T卹,露出了她巨大的乳房,然後俯身把他抱了起來,然後又把他扔了下去,然後又扔了下去。

 

她第四次把他抱了起來,但那時他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所以她把他扔到床上,站在那裡看著,等他恢復過來,她脫掉裙子,把涼鞋扔到一邊。她也把羅德脫下來,只是把他的衣服撕下來丟到一邊。「哦,不是一個很大的男孩,你是羅德嗎?」她笑著撕碎了他的四角內褲。幾分鐘後,他再次甦醒過來,坐起身來,呻吟著。她看著他的眼睛聚焦,看到了當他意識到自己被困住時的震驚。赤身裸體,當他看到她赤裸的身體完全暴露在他面前時,更加震驚。

 

「請停下來,他懇求道。她因他聲音中的懇求語氣和恐懼而微笑。

 

「你能做的就是求我,不是嗎?她微笑著,喜歡對他報仇,喜歡完全控制、完全權力的感覺。「你可以乞求……也可以懇求……但你不能阻止我。我現在要傷害你了,羅德。我要伸手把它們握在手裡,捏捏它們,直到你哭為止。

 

他開始坐起來,她的手猛地伸出,環住他的二頭肌,將他固定在原地。「不,羅德,你無法擺脫我,你無法抗拒我。她深深地看著他的眼睛,陶醉於她在那裡看到的恐懼。「看看我,羅德,看看我的肌肉,看看我擁有的力量。與你相比。與我相比,你是無助的。軟弱、柔軟、孩子氣。我可以做任何我喜歡做的事,但我會傷害你的蛋蛋,羅德。這將會發生。接受事實。

 

她彎下身子,用手指環住他的陰囊,微笑著看著他劇烈地顫抖。她一開始輕輕地擠壓,他痛苦地呻吟著。「天啊,別這樣,求求你了,伊莉絲,我會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你看,你正試圖與我談判,但羅德沒有什麼可談判的。你沒有討價還價的地位。如果我不傷害你,你就不能提出做我想做的任何事,因為我可以讓你做任何我想做的事,無論如何都會傷害你。在這件事上你沒有任何選擇或發言權……這是你需要習慣的感覺。

 

她用力擠壓,羅德尖叫起來,大聲抽泣。淚水奪眶而出,他徹底失去了最後一絲尊嚴和自製力。伊莉絲笑容滿面,陶醉在完全掌控的感覺中。她現在擁有了他。她放開他的睪丸,坐起來,把他拉過來,讓他側躺在她身上,把頭靠在她的胸前。「吸吮我的乳頭,羅德,」她輕聲說道。他的嘴毫不猶豫地含住了她猛烈勃起的乳頭,他吸吮著,仍然在她溫暖的肉體上哭泣。冷靜。「這是我的好孩子,伊莉絲來這裡是為了讓一切變得更好。

 

最後他變得軟弱無力,一動也不動,她鬆開了他。「看著我,」她說。她靠在床頭板上,張開雙腿。「現在過來舔我的陰蒂,羅德,她命令道。他立即彎下腰去完成任務,將舌頭伸進她腫脹的陰唇之間,尋找她的陰蒂並輕輕地愛撫它。「哦,是的,那太可愛了……她嘆了口氣。她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哦上帝,不要停下來,哦我的上帝,是的……她將手指插入他的肩膀肌肉,深深地推入,而不是用力。足以刺穿皮膚,但也足以壓碎肌肉並留下一系列深深的瘀傷。羅德痛苦地呻吟著,但還是繼續舔著,害怕如果他停下來她會做什麼。

 

當他的舌頭活動時,她呻吟出聲。他舔陰的技術令人驚訝。「是的,繼續舔,她低聲說道。她移動手指,再次將它們伸進去,感受著他痛苦的呻吟。「好好舔我,羅德……讓我高潮。但永遠不要錯誤地認為,如果你取悅我,它就會停止痛苦。我傷害你是因為我喜歡它,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現在羅德,痛苦就在你的生活中,所以接受它吧。她笑了。「不過,如果你確實讓我足夠高興,並且非常高興地乞求,我可能會減輕我給你帶來的痛苦,」她慷慨地補充道。

 

在她的話語的驅使下,他的舌頭瘋狂地工作,她感到高潮席捲了全身。她的大腿緊緊地壓住他的頭和身體,當她的精液噴入他的嘴裡並流到他的臉上時,她感覺到他在與他們巨大的力量作鬥爭。

 

最後她放鬆下來,坐了起來,隨意地一抖腿,把羅德扔到一邊。他呻吟著,她微笑著。至少他還活著。他應該對此表示感激。

 

她站起來,用力伸展身體,伸展肌肉。羅德抬頭看著她,眼神充滿了絕對的恐懼。她走過去,溫柔地撫摸他的臉,微笑著。

 

「你知道你現在屬於我了,不是嗎?」她輕聲說道。他不確定地看著她,然後默默地點點頭。「幾個小時後,或者一天左右,你就會開始覺得你可以報警了。 」如果你這樣做,我會說你和我處於戀愛關係中,我們爭吵起來,事情變得有點艱難。警察非常不願意捲入家庭糾紛。羅德……我們的整個文化都會告訴他們,在任何特定的家庭糾紛中,男人都是暴力者。打電話給警察,他們很可能會把你戴上手銬帶走,而不是我。

 

她重新穿上T恤和裙子,穿上涼鞋。「無論發生什麼,即使他們逮捕我,即使他們給我定罪並監禁我,我遲早會獲得自由。羅德......我會來找你。相信它。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將遭受前所未有的痛苦。想像一下,每一根肋骨都被折斷了,一根接一根。想像一下,你的睪丸被完全扯掉。想像一下,你的胳膊和腿被從插座上撕下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當然,她在撒謊##」看看她的體格可能會讓警察相信她是施虐者,而她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觸犯法律。但她就是想嚇唬他,讓他害怕到沒有機會報警。如果她想逃脫懲罰,她就必須摧毀他的精神。

 

他緩緩點頭,顯然很害怕,眼裡充滿了驚恐的眼淚。艾莉絲感覺到她的陰戶因這表情而因慾望而抽動。

 

「好的。現在,我將拿走您的一張金融卡。還有密碼。我要去購物。

 

羅德從床頭櫃上拿出一個厚厚的錢包,從裡面一大堆卡片中挑選了一張。他沒有表示任何抗議,就把它遞了過去。“謝謝你,”她微笑著說道,“實際上,我會保留這個。” 確保帳戶始終處於信用狀態,無論我花多少錢##」如果該卡因任何原因被拒絕,我會把它放在你的皮膚上。她微笑著。「現在要去購物了,親愛的。當我願意的時候,我會回來的。請記住……對此隻字不提。她再次彎曲手臂,堅硬的二頭肌膨脹得厲害。「否則,」她危險地補充道。

 

當艾莉絲出去購物時,她沐浴在溫暖的光芒中。度過一個下午的方式真是太棒了!

 

 

 

 

 

第4章 伊莉絲回到醫生身邊

謝德考慮過推遲拜訪,但實際上她不可避免地要面對現實並最終回到醫生辦公室,所以她決定早點面對。她穿著相當寬鬆的衣服,這是她用西蒙斯卡充值的一套價值 5,000 美元的全新衣櫃的一部分,然後開車去了。

 

哈斯克爾醫生一進門,臉上就充滿了震驚。「天啊!」他驚呼道。「伊莉絲,那真的是你嗎?

 

「是的,醫生,」她微笑著說。

 

他靜靜地盯著她看了很久很久。最後他說:「藥物發生了一些變化。類固醇……肌肉生長……這是唯一的解釋。然而……

 

「然後呢?」伊莉絲平靜地問。

 

「然而這並不是一個解釋,它本身也不是。天哪,你在過去幾周里一定增加了六十或七十磅。即使是類固醇也無法做到這一點,甚至遠遠不夠。事實上,我無法想像有什麼可以解釋這一點它。

 

「我有一個想法,」艾莉絲說。她解釋了她對某種特定藥物和某種特定疾病的怪異組合的想法,以及她特定的身體化學作用方式的隨機突變,孤立的因素以獨特的組合結合在一起。他聽了,看起來很若有所思。

 

「好吧,他最後說道,「如果你一小時前來到這裡並向我提出這個建議,恐怕我會當著你的面嘲笑你。但坦白說,親愛的,我是帶著所有可能的尊重來表達這一點的……我們在這裡看到的只能用某種反常現象來解釋。你的解釋可能不正確,但肯定發生了絕對史無前例的事情。

 

他看著她,好奇取代了震驚。「你知道,有人說生物學是對例外的研究。你可以有任何你想要的規則,它可以盡可能強大和確定,但在未來的某個地方你會發現一個例外。我只能我相信這是十億分之一的異常情況。我想做的是先為您提供盡可能完整的體檢。

 

艾莉絲嘆了口氣,站了起來,脫掉了外套。她穿的襯衫露出了她的手臂,哈斯克爾對肌肉的展示眨了眨眼。「哇!」他輕聲說。

 

他走過去,用一根手指按在她的二頭肌上。伊莉絲微笑著為他彎曲,讓它膨脹得驚人。哈斯克爾醫生猛地向後退了一步,驚訝地張大了嘴。「難以置信,」他低聲說道。然後他明顯地搖晃了一下,再次撫摸她,用修長的手指捏住她的二頭肌。

 

「這很了不起,」他說。「摩根女士,我有各種​​各樣體質的病人。我有一些人熱衷於健身和健美,所以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對肌肉體質並不陌生。但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這感覺根本不像正常的肌肉。

 

「怎麼會?」艾莉絲好奇地問。

 

“感覺更稠密了,”他說,“稠密得多。” 即使是最強壯、最彎曲的肌肉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屈服。我根本感覺不到任何讓步。就像擠壓一塊大理石或鐵一樣。請您介意踩一下這裡的體重計嗎?

 

她走到體重計前,他檢查了她的體重,並長長地吹了一聲口哨。

 

「什麼事?」她問。

 

「後來,他心不在焉地說。伊莉絲感到一陣惱怒,但她忍住了。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他仔細檢查了她,拿了一些樣本送去,戳戳、戳戳,以及所有常見的事情,再加上一些她沒有做過的事情。」以前聽說過。終於結束了,她重新穿好衣服。

 

「嗯……據我所知,你像馬一樣健康,」他說。

 

「我確實有這種感覺,」伊莉絲微笑道。

 

“你的體重有點令人擔憂,”他說。“你的體重甚至比你的新尺寸所證明的還要重。” 你的體重略超過三百磅。

 

」天哪!她驚呼道。「但是……我身上幾乎沒有脂肪!

 

「好吧,我只是猜測,但我懷疑你的肌肉密度比正常人高很多。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你的肌肉感覺比正常肌肉更緊實,更堅硬。它可能有助於你提到的極端力量和耐力。我只是...我無法解釋這是怎麼回事。這完全是史無前例的。我什至會說不可能...只是不可能,因為它顯然已經發生了!

 

他坐下來,仔細閱讀他所做的筆記。「血壓有點低……你的靜脈似乎有點粗大,所以這也許是預料之中的。心率也很低,但非常強且規律。

 

「告訴我,你是否出現過使用類固醇的症狀?例如,你是否感到攻擊性增強?是否參與過任何爭吵、打架?

 

「不,伊莉絲平淡地撒了謊。」那我們該怎麼辦呢?她問。

 

「我想我們會讓你停止服用藥物,」哈斯克爾說。

 

艾莉絲想了想。「為什麼?

 

「因為身體的根本改變通常不是好事。親愛的,據我們所知,這個......過程......可能會造成巨大的損害。

 

「我感覺很好。事實上,我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伊莉斯說。

 

「是的。如果大規模的細胞變化正在導致癌症在你的全身爆發,那麼怎麼辦?他直截了當地問。

 

她猶豫了一下,但只有一個選擇。畢竟他是博士。「很好。

 

 

 

 

 

第5章 伊莉絲尋找大男孩的地方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她非常仔細地觀察自己的身體,尋找在她不再服藥後變化會逆轉的跡象。如果已經開始,她決心立即重新服用藥物##”,如果她的醫生反對,那麼她必須向他證明她有多堅強,直到他改變主意!

 

但沒有進一步的變化;令她鬆了一口氣的是,她撕裂的身體和驚人的力量沒有受到影響。

 

她把注意力轉向進一步改善自己的生活狀況。雖然羅德在舔陰方面非常熟練##」並且隨著他在這方面獲得了豐富的經驗而迅速變得更加熟練##」伊莉斯仍然對他陰莖的大小感到失望。他完全勃起的時候還不到五英寸長,她認為他根本不足以讓自己費心,而且肯定太小了,無法費心做愛。她詳細地向他講述了他的不足,並多次深入討論他的小附屬物對她來說是多麼無用,讓他不止一次落淚。甚至連他的美貌都沒有可以依靠的。

 

雖然這對她來說很愉快,但這並沒有解決眼前的問題。她決定為自己買一個新玩具。

 

她可以嘗試約會的場景,但她懷疑這會很痛苦。一方面,雖然她喜歡自己的新體質和它賦予她的力量,但她不得不承認,大多數男人都會對肌肉發達的女綠巨人感到厭煩。無論如何……她想要一個有才華的男人,鑑於這種男人的稀缺性,她最終可能會和幾十個男人約會才能找到合適的人。

 

「該怎麼辦,怎麼辦…她沉思著。「也許網路…

 

她在網路上註冊了幾個“聯播網站”,這些網站是休閒性愛聚會而不是約會的場所。她明確表示,她正在尋找“只有非常有才華的男性”,並表示任何回應都應包括尺寸和證明這一點的照片。在接下來的一周裡,她收到了大量的回复,其中大多數都是浪費時間。當她要求該男子在雅虎上與她聯繫並使用他的網路攝影機提供其身材的最終證明時,少數有希望的答覆未能成功。

 

然後她收到了卡爾發來的一封電子郵件。通常的閒聊介紹,她沒有真正讀過,也沒有關心……她跳到了“九英寸半”的部分,還有證明這一點的圖片。他甚至還好心地附上了一把尺子。在圖像中。

 

」 絕對值得回复,她低聲說道。「哈,也只住在幾英里之外!

 

更好的是,他很高興透過快速網路攝影機演示來提供其尺寸的最終證明。艾莉絲安排了第二天在附近的酒吧舉行的會議。她忽略了聯播網站宣傳的所有常見安全預防措施##“安全通話等##”,而卡爾似乎並不想對此提出質疑。這是他的不幸,她微笑著想。

 

他準時到達,讓她驚喜不已##」他今年 64 歲,是一位身材魁梧、運動型的男人,乾淨、整潔、談吐得體,表現出很強的自信。他們聊了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她建議他去她那裡,他爽快地答應了。

 

他剛走進門,就轉身吻住了伊莉絲。她很驚訝,但沒有反抗;他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接吻者!她讓他帶領她上樓,然後帶他進了自己的臥室。

 

「我為你準備了一個驚喜,」他說。

 

沒有什麼比我帶給你的驚喜更好的了,她想。「喔?什麼事?」她問。

 

他把手伸進夾克,拿出一個巨大的黑色假陽具。“噠噠噠噠!”他笑著說道,“這是我做的……這是我自己的雞巴的鑄件!” 我想我們可以讓事情變得有趣……雖然真正的東西在你的陰戶裡,但這可能在你的屁眼裡…

 

「我有一個更好的主意,」伊莉絲說,一邊脫下夾克,露出手臂。「我用它在你身上怎麼樣?

 

「操,你到底是什麼人,變性人甚麼的?他盯著她巨大的二頭肌,嘴唇上露出厭惡的弧度。「我不是同性戀,或者——噢!

 

他說最後一句話是因為伊莉絲走近了,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讓他像紙牌屋一樣折起來。

 

當他努力恢復呼吸時,她脫掉了他的衣服,把他的衣服扔到一邊,然後脫下她自己的襯衫,整齊地收起來。她轉身,發現他正掙扎著想要站起來。她退後一步,讓他站起來。

 

「卡爾,我現在要打敗你,」她說,「歡迎你反擊。我鼓勵你反擊,因為我希望我們雙方都清楚,你太弱了,無法在我面前保護自己。

 

他震驚地盯著她,然後看了一眼門,就掙脫了出去。伊莉絲衝了進來,身體檢查了他,把他摔倒在地。當他爬起來,把她推回門口時,她微笑著。「你想要它打開,親愛的,你所要做的就是移動我。

 

卡爾失去了它。他徑直衝向她,一拳打向她的肚子,決意要砸死這個敢跟他說話的女人。伊莉絲看到了它的到來,繃緊了腹部肌肉。卡爾用盡全身的力氣和重量,一拳直擊伊莉絲的腹部。

 

就像打孔石一樣。它的衝擊力使他的手臂劇烈震動,一直到肘部,當有東西彈出時,他感到拳頭一陣劇痛。他向後倒去,痛苦地咕噥著,然後用另一隻拳頭猛擊她的下巴。

 

伊莉絲在半空中抓住了他的手,手指握住了他的拳頭。她用力地擠著。卡爾的眼睛睜大了,嘴巴張成了一個大O形,手上傳來刺痛的感覺。伊莉絲用力擠壓,眼睛盯著卡爾斯,走近並微笑著看著他的臉,因為她感覺到骨頭彎曲和移動。「痛吧?」她和藹地問。

 

她鬆開他的手,用另一隻拳頭打進他的腹部,把他打得向後倒退。她緊跟在後,再次對著他的腹部打了一拳。卡爾向後撞到牆上,伊莉絲微笑著,以猛烈的速度向他的胸腔左右猛擊,擊打的距離如此之近,以至於實際上阻止了他摔倒。她微笑著,想起《洛基》中史特龍毆打牛屍體的場景。在打了二十或三十拳之後,她退後一步,讓卡爾倒下了。

 

「感覺怎麼樣,親愛的?她問道,一隻手輕輕地撫摸著他的頭髮。「我想,一定很痛。但我喜歡傷害你,卡爾。我會傷害你很多很多,而你卻無能為力。你需要充分明白,你太弱了,無法抵抗我或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反擊。

 

他呻吟著,試著坐起來。伊莉絲跳了起來,把他拖了上來,把他猛地撞到牆上,又向他已經受傷的胸口猛擊了一拳。她微笑著,利用她的身體所擁有的巨大的耐力來發動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打擊,不斷地持續下去。她甚至沒有去數它們;她甚至沒有去數它們。一百,兩百,甚至三百,她就像一台非人的機器一樣不斷地撞擊。

 

最後,她退後一步,讓他再次崩潰。他看起來毫無知覺。伊莉絲把他拖到床上,把他翻到床上。她再次用手撫摸他的頭髮,微笑著。「哇,你應該看看你自己,」她說。「你的胸部是如此可愛的鮮紅色。它看起來像生漢堡。我可以看到瘀傷已經開始形成。我敢打賭,組織一直到器官都被擦傷了……她沉思道。

 

最終,卡爾開始回心轉意。他的目光聚焦,開始輕聲呻吟。「哦上帝,好痛……」他低聲說。

 

伊莉絲微笑著。他的話語讓她的陰戶傳來一股快感,她感覺自己越來越濕潤。“我知道是這樣,寶貝,”她輕聲說,“應該會痛。” 我傷害你是因為我想這麼做。因為傷害你讓我很開心。因為你太弱了,無法阻止我。

 

“請不要這樣做,”他懇求道,“請停下來。” 讓我走吧。我不會去找警察,我不會告訴任何人。

 

「嗯,我喜歡你乞求,」她說。「這讓我很高興。我告訴你什麼,卡爾。她伸出拳頭,當他退縮時咯咯地笑。「你親吻這些。親吻那些讓你謙卑的拳頭,我會考慮一下。

 

他俯下身子,稍稍一動就痛苦地呻吟,慢慢地、痛苦地低下頭,吻住了她的左拳。然後,他同樣輕輕地傾身,吻了她的右拳。伊莉絲在快樂中顫抖著,她的陰戶在抽動。

 

「太可愛了,卡爾,你是個好孩子。但這還不夠。她擺出了經典的健美姿勢,彎曲著她的二頭肌。「告訴你吧,如果你親吻我的二頭肌,也許會有幫助。用你的舌頭崇拜他們。對我表現出忠誠,並對使我成為你的上級的肌肉表現出適當的尊重。

 

當卡爾試圖從床上站起來時,他開始無聲地哭泣。艾莉絲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幫助他或讓他變得更容易。慢慢地,一寸一寸,他鼓起勇氣親吻她的右二頭肌,感受她柔軟肌膚下的鋼鐵。他開始沿著她的肌肉一寸一寸地舔舐。她讓他堅持了大約二十分鐘,然後命令他換到另一邊重複表演。

 

「嗯,夠了,她微笑著看著他倒在床上,仍在小聲哭泣。「嗯,你知道嗎?我說我考慮一下。好吧,既然我知道了,我想我終究不想讓你離開。事實上,我想我想對你造成更多的傷害。

 

「不!他幾乎尖叫起來。」不,求你了!請不要!請!

 

伊莉絲笑著伸出手,將卡爾翻到正面。他是一個高大、有權勢的男人,但這就像對待一個小孩子,她沉思道。她跨坐在他的背上,每隻手握住一隻手腕,扭轉他的手臂,並將它們舉到身後。當他的肩膀扭到他們的窩時,他痛苦地尖叫著,試圖猛烈地撞向她。但他傷勢嚴重,遍體鱗傷,幾乎無法動彈。她舉起他的手臂,將關節扭轉成一個非常不自然的角度,感受到阻力。卡爾尖叫起來。「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一遍又一遍。

 

她將他的手臂又舉高了幾吋。他痛苦地嚎叫,她稍微活動一下關節,前後扭動他的手臂,拉伸肌腱。她就這樣抱著他,幾乎要把他的手臂從肩關節上扯下來。「親愛的,看看你需要明白的是,我會做我想做的事。你可以隨心所欲地乞求;我鼓勵它,我喜歡聽它。但永遠記住......你乞求,我決定。你是我的,我想傷害你就傷害你,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傷害你。沒有鞭子,沒有鎖鏈,沒有束縛,只有我和我優越的身體。有一天,我甚至可能會把你打死。

 

她鬆開了他的手臂,他倒下了。她又把他翻了個身,坐在他旁邊。她決定,是時候在他的另一邊工作了。她輕輕地撫摸他的身體,非常溫柔,給了他一些時間恢復理智。當他的眼睛再次開始聚焦時,她對著他們微笑,同時她的手垂下來,開始愛撫他的陰莖。

 

他的眼睛睜大了。伊莉絲微笑著輕輕地撫摸他。他當然沒有在自己的身材上撒謊,她沉思著。即使是軟弱的,他也有六英寸長,而且粗得驚人。當她感覺到他的陰莖開始抽動變長時,她微笑了。「嗯嗯,反應很靈敏,即使帶著所有的痛苦,她一邊繼續撫摸著他,一邊取笑他。她實際上弄到了一些偉哥,並考慮給他服用,但如果可以的話,她決定走自然路線。「你真是個好孩子。是!

 

他的陰莖完全伸展開來,長達九英寸半,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粗得讓她的手無法包住。伊莉絲微笑著跨坐在他身上,將他巨大的龜頭引向她濕淋淋的陰戶。她倒在上面,當她感覺到它填滿了她時,她高興得渾身發抖。「嗯嗯,那太可愛了,她低聲說道。她警告地看了他一眼。「如果你在我允許之前射精,卡爾,我會把你的睪丸扯下來,一次一個地餵給你。聽到這句話,他臉上露出了純粹的恐懼和屈辱的表情,讓她的陰戶感到一陣眩暈的快感。

 

她騎著他一次又一次地達到高潮,再次利用她無窮無盡的耐力騎著他雄偉的雞巴。說到一半,她站了起來,液體從她身上流淌出來,然後拿起了假陽具。她把它擦在陰唇上,浸濕它,然後把卡爾翻過來,用一種平滑、不可抗拒的推力將它深深地撞進他的屁股。當她強姦他的屁股時,他發出尖銳的尖叫聲。她聽到這個聲音大笑起來,把他翻了過來,重新騎上去。「好吧,卡爾,當你操我的時候,你想要那個東西在我的屁眼裡。我更喜歡當我操你的時候,它在你的屁眼裡,親愛的。和往常一樣,我想要的就是順其自然。

 

她騎著他又達到了三次高潮,然後終於凝視著他的眼睛,猛地怒吼起來。「現在為我射精,卡爾,射在我體內,現在!她的話引發了爆炸;當他噴出大量的液體時,她感覺到他的陰莖在她體內深處搏動。他的服從讓她很高興;在某種程度上,他知道自己是什麼,知道他該服從她。當一股又一股的噴射充滿了她時,她以殘酷的速度和力量快速地扇了他一巴掌,並反手擊打他的臉,前後四次。

 

“好孩子,”她輕聲說。她下了馬,轉過身,跨坐在他的臉上。“現在剩下的就是你把我清理乾淨了,親愛的。” 我想把我的每一滴汁液都舔掉,她微笑著。「當然,我希望你能從我的陰戶裡吸出你能找到的每一點精液。讓它乾淨整潔,卡爾,像個好男孩一樣。

 

等他說完後,她依偎在他飽受折磨的身體上,用手臂和腿摟住他。「你要留下來過夜,親愛的,」她低聲說。「事實上,接下來的幾天你都要留下來。你現在屬於我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