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性感強壯的表妹

傑夫遇見了他的新表妹史蒂芬妮,卻發現這不是他所期待的家庭夏日聚會。

改寫自thevalkyrie / Obsessed2001

 

1、

天氣很熱,傑夫李快要死了。他的家人度過了一個夏天

每年全家人都會在家中聚會的聚會

並在外面舉行大型聚會。他們有遊戲、很多食物和故事

祖父母會對年輕人誇大其詞。他們一家人都去了

可以追溯到古代中國,當時它被稱為“欽”。他們的家庭記錄是

傑夫喜歡聽關於他們的武士祖先的故事

再次與龍和邪惡的半神戰鬥。他絕不會錯過他的任何一個

祖父的故事。如果不是因為所有的故事和故事,傑夫會

被板死。傑夫躺在床上,等待人們開始

出現。天氣太熱了。溫度不可能比 95 度低。

傑夫只是躺在那裡,環視著他的房間,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

天氣很熱,濕度更糟。傑夫的房間很大。

他家相當有錢,整個房子就像是一棟豪宅。傑夫

當他的母親來到他的門前輕輕敲門時,他幾乎要昏倒了

它。傑夫坐起來說:“嘿媽媽!怎麼了?” 傑夫的母親微笑著說:

「我想向你介紹你的表弟史蒂芬妮。她是你的繼叔叔

艾迪的女兒。傑夫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史蒂芬妮是

他一生中見過的最美麗的東西。傑夫的繼叔叔艾迪有

幾個月前剛與一位來自日本的女士結婚,但他還沒有見過她們

自從。婚禮舉行時史蒂芬妮正在上大學,所以他沒有參加

之前能見到史蒂芬。傑夫的母親還有其他事情要做,所以她離開了。

她希望傑夫和史蒂芬妮能更好地熟悉其中一個

其他。史蒂芬坐在傑夫的床邊說:“那麼,你怎麼樣?” 傑夫

說:“好吧,這熱氣真讓我累壞了。” 史蒂芙咯咯笑著表示同意。

史蒂芬關上傑夫的門,說:「如果我們關上你的門,請打開你的風扇,然後

把窗戶打開,房間很快就會充滿涼爽的空氣。」傑夫

歪著頭說:“好吧,聽起來像是一個計劃。” 史蒂芬妮伸手

打開他的吊扇,傑夫真的可以看出她把自己關在裡面

形狀。當她抬起手時,她的小腿透過緊身牛仔褲彎曲起來。一次

窗戶開著。 史蒂芬坐回床上。「史蒂芙刷了一些汗

」從她的臉上說:「這裡還是很熱。傑夫注意到她穿著

一件輕便的紐扣牛仔夾克,說:「好吧,外面很熱。你為什麼

穿著夾克? 」史蒂芬聳聳肩說道,「我只是喜歡它的樣子

就在這時,史蒂芬妮解開了釦子,脫掉了外套,露出了

紫色蕾絲胸罩及其內部;亞馬遜的身體。她的腹肌、她的二頭肌、她的

三頭肌。她太棒了。史蒂芬妮發現傑夫盯著她的身體,說:

“哦。你喜歡你所看到的嗎?” 傑夫咧嘴一笑,有點害羞地說,「是的。你看起來

……太棒了!」史蒂芬妮收回手臂時隨意地彎曲了她的三頭肌

在她身後說道:“好吧……如果你喜歡這個,那就等等吧。” 當傑夫在

被史蒂芙上半身的身材驚呆了,她解開牛仔褲的釦子,

將它們沿著她彎曲、肌肉發達的大腿向下滑動,直到落到

地面。史蒂芬站在他的房間裡,只穿著一件紫色蕾絲胸罩和一件內衣。

配套的丁字褲,直接穿在她緊緻的屁股上。傑夫的雞雞開始

變得直立。傑夫試著這麼做,但為時已晚。史蒂芬妮已經

注意到他興高采烈的興奮。史蒂芬妮慢慢地走回床邊,

又坐了下來。如果她離傑夫再近一點,她就會在上面

他。她把手指放在傑夫的下巴下說:「我有一樣東西

講述……傑夫。當天氣變得這麼熱時...我開始...我開始

真的要熱起來了。」傑夫露出害羞的笑容,說:「我沒有

「這有問題。」傑夫開始在心裡踢自己。「我為什麼說

那個?」他想。同時,史蒂芬妮的精神也因自我踢打而心煩意亂。

向前傾身,讓傑夫仰躺下。傑夫說:「你是什麼?

正在做?萬一有人進來怎麼辦?」史蒂芬妮嘆了口氣,「大家都忙著

聚會還有……我關門時鎖上了門。放鬆點小可愛

讓我隨心所欲。相信我...你會喜歡的。史蒂芬妮跨坐

傑夫的雙腿,慢慢地將她的手滑入他的褲子,拉扯他的憤怒

勃起。她看了幾秒,笑著說

臉,“讓我看看我們能把這個孩子生多大,好嗎?” 傑夫注意到他的頭

是的,在期待中。史蒂芬靠近傑夫的臉直到他們的嘴唇

摸索著說:「我要做一些看起來很奇怪但我想做的事情

你要相信我,好嗎?傑夫同意了,“我相信你。” 就在這時史蒂芬拿走了傑夫的

勃起緊緊地抓住她的手,並將其放在她的二頭肌和前臂之間。

傑夫一臉困惑,直到事情發生了。她彎曲了她的二頭肌

同時將他的雞巴擠壓在她的前臂之間。她把他摟在懷裡

慢慢地,但隨著她繼續前進,她越來越用力地擠壓著。傑夫

緊緊閉上眼睛,呻吟道:“史蒂芙,有點痛。” 史蒂芬沒有

停止她正在做的事情」她只是低聲說道,「不會痛太久的。

你會習慣的。她是對的。傑夫已經習慣了。很快,他

把他的重擔吹到了史蒂芬的前臂上。她似乎並不介意。她只是

把它擦在傑夫的床單上,微笑著。

 

 

2、

大約一個小時後,傑夫醒來,不完全記得發生了什麼,但他

翻過身,發現史蒂芙緊緊地裹著雙腿躺在他身邊

她圍著他,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傑夫試圖站起來,因為他們

聚會都遲到了,預計他們會露面

外部。當傑夫試圖下床時,史蒂芬妮一動也不動。她

她的雙腿將他的腹部纏得更緊。瞬間震驚了

壓力讓傑夫喘不過氣來。傑夫開始感到頭暈並被抓住

朝著史蒂芬的腿,試圖把它們撬開。他太虛弱了,起不了任何作用

放在他們身上,並不是說他無論如何都能把他們分開。史蒂芬妮皺起眉頭

用悲傷的少女聲音說道:“別走,我想再玩一會兒。” 看見那個

傑夫領了工資,她鬆開了手,剛好讓他喘口氣。後

傑夫喘著氣說:“但他們會等我們的。” 史蒂芬簽署並

說:「爺爺會講他的一個故事,並且會得到每個人的故事

注意力。沒有人會知道我們不在那裡。」然後史蒂芬妮用了

她抓住傑夫,把他拉回她上床的床中央

他的腳踝上方說:「現在…你以為你以前玩得很開心嗎?好吧,

你將會獲得比以往更多的樂趣。說完,史蒂芙把她拉成紫色

脫掉蕾絲胸罩,開始展現她的胸肌。傑夫的成員伸得更高,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難。他實際上可以看到史蒂芬妮的乳房一起彎曲

和下面的肌肉。由於找不到更好的詞,傑夫大聲咕噥道:

“天哪!天哪……?!” 史蒂芬只是低頭看著他的眼睛

調皮地笑了笑。史蒂芬向前傾身,讓她的胸部懸浮在正上方

他狂暴的雞雞慢慢地覆蓋在他們之間。傑夫的陰莖開始

當史蒂芬的乳房開始擠壓時,因奇怪的感覺而顫抖

一起。傑夫在震驚的狀態下低聲說道,「感覺就像…我的雞巴在

被擠壓在兩個…完全充氣的沙灘球或其他東西之間。聖

媽的!」史蒂芬妮像傑夫一樣,把胸肌擠得越來越緊。

迪克開始顫抖。傑夫呻吟著,「哦,哦…史蒂芬…那是

開始有點痛了。」但她並沒有停止。有這樣的感覺

對傑夫的完全身體控制使她進入性恍惚狀態傑夫可以

不讓她出來。史蒂芬不斷地用力擠壓,直到傑夫

終於痛苦地慘叫了出來。“欠欠!啊啊啊!別這樣了!好痛啊!” 他

試圖掙扎,但斯蒂芬妮太強大了。傑夫知道他在

麻煩。他聽說一些女性在身體和精神上都有能力

強姦一個男人,但做夢也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史蒂芬妮

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兇猛程度對傑夫咆哮,抓住他的手腕

他的手臂分開,將她的嘴唇貼在他的耳邊,低聲說:「這是

只是我們之間會有一些性感的樂趣,但現在你強迫我表現出來

你是老大。這對你來說本來可以很有趣,但現在不只是

對我來說會很有趣的! 」就這時,史蒂芙鬆開了右手,抓住了他的手。

喉。她的臉色從眩暈變得咄咄逼人、冰冷。她釋放了她

另一隻手從左手腕上扯下來,連同他的短褲一起被扯掉了。

內衣。現在他的底下已經完全暴露了。傑夫很害怕,

一下子就激動起來了。他不確定自己在想什麼。史蒂芙一言不發地放手

傑夫的喉嚨向上移動,這樣她肌肉發達的陰蒂就在傑夫的上方

顫抖的迪克。他太害怕了,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在顫抖。

史蒂芬妮很喜歡它!她已經控制住了這個男人,而他

害怕她。她感受到的恐懼幾乎足以讓她

高潮遍佈全身……幾乎夠了。史蒂芬將她的女性氣質壓在他的身上

直到他完全進入她體內。她開始擠壓她的陰道

肌肉前所未有地聚集在一起。傑夫的尖叫聲是

足以讓任何一個正常人落淚。在她的狀態下,史蒂芬妮唯一的情感

感受到的是慾望和對性力量無法抑制的渴望。史蒂芬妮感動了她

在臀部周圍,他們開始越來越用力地抽動它們。在泵浦中,

史蒂芬用她粗壯的雙腿摟住傑夫的臀部,夾住她的大腿

為自己的籌碼而努力。裹腿甚至沒有讓她錯過任何一個

泵。史蒂芬越來越用力地抽水。傑夫甚至幾次離開床。他的

當她把他壓在兩腿之間時,身體變得軟弱無力。她

擠壓又擠壓。她最終感覺到大腿之間突然發生了斷裂。這

發脾氣只會讓她越來越難受地折磨他。史蒂芬妮開始

呻吟聲如此之大,以至於外面的人都可以聽到。傑夫的媽媽跑了

走進他的房間,看到發生了什麼事。她驚呼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到底對我的傑弗裡做了什麼?!」傑夫開始哭得像個嬰兒。

他看著母親的眼睛。“媽媽,救救我!把她放開。好痛!!” 傑夫的

母親驚訝得一動也不敢動。看到她唯一的孩子遭受如此痛苦

以如此病態的方式。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就在這時,傑夫的父親跑進房間,試圖把史蒂芬妮從床上拉下來。

他的兒子,但她有雙腿牢牢地夾住他。他拉得越多

她帶給傑夫的痛苦就越大。傑夫的爸爸反手反手史蒂芬強迫她

停止。她在揮桿的過程中掐住了他的喉嚨,開始用力擠壓。二

李男同時也在她的掌控之下。這讓她感覺更加飢渴

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史蒂芬用手指緊緊地摟著傑夫的父親,直到

他的眼睛翻了回來,陷入了昏迷。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