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今宵,不再憂鬱 (上) (1~7章)

 

下集連結:【小說】今宵,不再憂鬱 (下)

 

 

序章

黃昏之時,最易引人遐想

恒源中學的一天,真是枯燥無味。

作為一個初二的學生,我的內心卻已經感覺,我與這個班級,這個社會脫軌了。一米七的身高倒也算中等偏上,長得也算看得過去。唯一對我來說欣慰的是,我的腦子還算好用,感覺現在的我去參加中考,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班上的女生,無非就是三種,一種一直極為努力想炫耀自己,卻總被現實打臉,一種天天喊著xx真帥,卻總令人不禁想離她遠點,還有一種,就是一心學習的那種,無論與她說什麼,她都會一本正經的說自己想學習,而其實就是不想和你說話。

我與女生絕緣。

我一直在勸自己,又不是戀愛的時候,天天想和女生說話幹嘛。畢竟班上的女生,沒誰是我能搭得上話的。可是我又情不自禁的想說,因為,我活了十四年,沒和女生說過話,總覺得可惜呢!

誰叫我小學成績太好,一心只想著學習,現在好了,完全不會說話了。

今天也是如此,學校難得的提前放學,幾乎每個同學都似乎早已籌畫好那段被學校恩賜的時間該幹什麼了,看著同學們說說笑笑,我卻發現,我與任何一個同學都說不上話。

白活十四年啊!

不知道發呆了多久,天已經昏沉下來,天邊佈滿了紅霞,夕陽照進教室,我看著變長的影子,始終未說話。

現在學校裡,不可能有人了吧。

我扭頭望向窗外,夕陽啊……等等,那長椅上,有人!

我沒想到剛想得就打臉的那麼快。夕陽的餘暉照映著她棕色的長髮,顯得格外耀眼。不錯,是個妹子!

我喜歡發呆,因為發呆總能使人輕鬆。只是我沒想到,還會有人和我一樣會喜歡發呆,現在這個功利化的社會,發呆的人已經不多了。

不行,我要去認識一下她。

當我走近我才發現一個更震撼的事,她僅是坐在長椅上,但我這麼遠觀保守估計,她只比站著的我矮一點點。

不過問題又來了,我該怎麼接近她呢?

最好的辦法就是

“哈!”繞到她後面突然拍她,和女生打招呼百用不厭的方法。

同時我也可以確定,坐著的她大概能平視到我下巴這。這身高,不禁讓我回想起某個熟人。

她回頭了。

我可以確定的事,這無疑是個美女,圓潤的臉,標緻的五官,白嫩的肌膚,以及在夕陽餘暉下泛著微紅的臉頰。無疑是張可愛的臉。

而且她也是一臉驚異,她估計也沒想到,還有人在學校裡。

“你不走嗎?”我回她以微笑,問道。

多微笑一下總沒有錯。

“你不也,沒走嗎?”

 

 

 

第一章 人生註定,孤獨長伴左右

我叫洛今,是個沒什麼人緣的初中生。

每天放學都是獨自一人,總不想回家,因為就算回家,也是孤身一人。

自從我上初中後,我就開始一個人住了。還好在市里有套房子,聽說是小姨媽之前住的,不過整理一下,就可以給我住了。

因為獨自一人,我早早地學會了做菜做飯。

不出意外的話,今天也應該是獨自一人。

然而今天不一樣了,因為有個叫連玉宵的人,會陪著自己。

是的,那個妹子叫連玉宵,身材極其完美,剛初一,T恤前可以明顯看到有什麼突了出來,短裙下是一雙穿著白色長筒襪的筆直長腿,再配上一雙粉色的運動鞋。看上去很大,讓洛今不禁懷疑是哪買到這個款的。

不過聽說過不少遠高於正常人的女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定制的運動鞋也很正常吧。

但是,也不知為何,她的臉總是佈滿了憂傷。

她在傷心什麼?

 

我坐到了長椅上,這使我理所當然的平視這她的鎖骨。

她的長腿任意的向前伸張著,我也伸直了我的腿,只是我的腳似乎剛過她的膝蓋一些。

我不敢直視她,我知道,對陌生人這樣是很不禮貌的。

可是,好想再看一眼啊。

不過,理智控制住了欲望。看身高這麼高,應該是我的學姐吧。

所以我們就坐在長椅上。如果有人經過,一定會看到,一男一女並排坐在長椅上,眼神幾乎是神同步的呆滯,望著前方。再仔細一看,那個女的似乎比常人要大個一圈。

可惡,這樣不就是找個人陪自己發呆嗎。

但是面對旁邊巨大的妹子,我始終不敢開口。就單純是在身軀上的壓迫,就令我堵住了嘴。

洛今,你的初中,將註定沒有妹子陪伴嗎?能與自己一起發呆的妹子,那絕對不會像班上那些女生那樣的。

我鼓起勇氣,終於邁出了下一步。

“你為什麼坐在這呢?”

我自認為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她一定會回答的。

空氣安靜了幾秒。

“我想。”天籟般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她的聲音有一種稚嫩的甜美,令人回味無窮。但這語氣,卻有一絲淡然。

“你為什麼會想坐在這呢?”

就算是尬聊,我也要把話題接上。

“本來以為初中就好很多的,但是我,我……”

聽這語氣,這妹子似乎真是自己的學妹,她才剛初一。

“因為我聽力比較好,所以,那個,我明明入學交的閨蜜,可是過了幾天,我就聽到她說我是母豬,那些接近我的人,完全就是好奇。你也是吧!

“但是,我不怪你,我想要的不是表面上的那些關注。我承認我這個身高確實少見,但我要的,不是身高給我帶來的,而是我的內心帶來的,真心。”

說完,她竟然哭了,這麼大的個子,哭的跟個小孩一樣,眼淚流到她微微隆起的胸脯上。

我懵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說真把自己當作傾訴物件,那這妹子不是白給嗎?

不過聽起來,她似乎不喜歡表面的友情,而她也只有這個。所以她與自己一樣,是孤獨的。

而她,也忍受不了孤獨了。她似乎不喜歡自己過高的身高,這使得沒人與她深交。

與我,好像啊。

“那你覺得,真心是什麼?”

也許我知道我該說話,但話到嘴邊總忍不住。

“只需要,真心實意地願意陪著我,就行。我想我對真心的要求已經很低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好孤獨啊!”

“那麼,你願意接受,我的真心嗎?”

“啊?”少女慌了,似乎她的生命中還沒出現過這樣的事。

“你這麼好看,這麼完美,憑什麼會沒人對你付出真心?我不理解。”

“真……真的嗎?”

“嗯。如果,你渴望一個閨蜜,那我能做你的男閨蜜嗎?”

“這……我還是第一次被這樣主動要求。”我可以看到,她臉紅了。

“我知道,你肯定想問為什麼吧?

“因為我,也受夠了孤獨,我也渴望能有一個女生,走進我的世界。”

“這算是,告白嗎?我媽不讓早戀的,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麼人,不好意思,請容我拒絕。”

“你是不是理解錯了什麼。”

果然,跨出第一步後,一切都極其順暢。我竟然和她聊的挺投機的。就孤獨和對學校的看法,我們出奇的一致。

“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再問對方姓名前,是不是該先說出自己的名字。”

還玩梗啊。

“我叫洛今,身高一米七,如假包換。我比你高一個年級,應該是你的學長。”

“我叫連玉宵。身高……你猜。”

說這,她緩緩地站了起來。而我似乎看到,一座高塔冉冉升起。

底座是一雙粉色的運動鞋,然後是白色長襪包裹的長腿,我不禁也站了起來,發現她的臀部正頂著我的胸部,而我的視線似乎在她的胸部下麵一點點。

她絕對超過兩米了,這是我唯一的定論。

“我還不是我們家最高的女人哦!學長,你似乎對比身高很感興趣嘛,和那群人一樣。”

“人對新奇的事物總忍不住想嘗試嘛,這很正常。等等,你們家還有更高的?”

“你—覺—得—呢?”玉宵似乎故意把聲音壓得很低沉。

像這種事,我只能連續不斷的點頭。只是我又注意到,少女的臉上似乎又有一些安然無恙。

“怎麼了?”我忍不住問道。

“沒什麼,哈哈,我沒怎麼啊。”她突然乾笑幾聲。

我也跟著乾笑,她不願說,我也不可能接著問。

“走吧,太陽快落山了。”

“走吧,哈哈,走吧,有一個新閨蜜,我不應該高興才對嗎。”

“那當然,你的新閨蜜絕對永遠愛著你的。無論是出於異性的本性,還是你的身高,還是你的內心。”

“那今晚去慶祝一下?”

“正和我意。”

夕陽之下,校園路上,我第一次與一個妹子手牽手走在了一起。她的大手完全包裹住我的小拳頭。

我將不再孤獨了吧,她也不會孤獨了吧。

 

 

 

第二章 大碗寬麵,又大又圓實惠

我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我和一個既比我小又比我大的妹子走在一起。我們還手牽著手。

說來也奇妙,一小時前,我們的關係還是陌生人呢。這就發展到一起吃飯的地步了。

她在路上倒也沒說什麼話,只是稍稍彎腰牽著我的手。

不對,不是女朋友還牽什麼手啊。而且看路人這眼神,好難受啊。

我想掙脫,但是她握得,有點緊啊。

好在她也察覺到了,臉一紅,放開了手。

對了,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去哪吃飯啊!

 

“你問我,我還以為你知道呢,在帶我走呢!”玉宵撅嘴道。

明明是你拉著我的好嗎?我怎麼帶你走?還拉的那麼緊,多久沒有體驗關懷了?

“那,最近學校附近好像開了家西餐廳,去那裡吃,我請你,如何?”

面對妹子,一定不能不捨得花錢,窮自己也不能窮妹子!

“那個,西餐廳太貴了,不用了,就去小麵館吧,我自己付自己的就行了。”

好吧,被拒絕了。問得別人妹子怪不好意思的。

 

麵館門還是比較高的,畢竟街上時不時會有女巨人出現,自然也需要方便她們一下。雖然女巨人是少數的。但是殘疾人不也是少數的嗎?不還是會為他們設置殘疾人通道。

麵館的阿姨仰視著玉宵,滿面的笑容似乎在彰顯著,其實她們已經很熟悉了。

“阿姨,三碗大碗牛肉麵!”甜美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聽得我目瞪口呆,還好沒去西餐廳。

“好嘞!”

聽這語氣,好像是她每次來吃面都是這個量,阿姨都習以為常了。

“怎麼,前幾天還聽你說你感覺很孤獨,怎麼今天就找了個小夥子陪你吃?”

“他是我閨蜜。”

“哈哈,哪有叫男同學叫閨蜜的。”

“他自己願意的。”

看樣子她們聊的挺歡快的啊。不對,我漏了一件事。

“阿姨,我也要一碗大碗牛肉麵。”

 

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緊接著,她也坐下了,只是......

她的腿都伸到我座位後面一點的位置了。

她隨意的把腳立了起來,emm,怎麼說呢,她的腳真大,如果踩在我臉上......你在對學妹想什麼呢!變態。

在我面前的是兩條白色的長腿,我真想克制住自己不要去看,不行,我還要有自己的逼格。

於是我抬起了頭,望向她的大臉,但我又下意識的向下瞟了一眼。

這該死的突起。

我在幹嘛呢,喂,我在幹嘛呢。

之前完全是在幻想,真到實踐我卻發現,我卻前所未有的慌了。

而且這妹子本身的壓迫感就很強啊。

我總歸還是要找個話題的,不要踩雷,不要無聊,啊啊啊,和女生說話什麼的,還是太難了啊。

“你真的不說話嗎?”

等等,我沒聽錯吧,是玉宵的聲音嗎?

“啊,那個,怎麼會呢,哈哈!”

好尷尬啊。

“我們不是閨蜜嗎?放鬆點,閨蜜什麼的,玩笑是可以隨便開的。”

“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嗎,就喊我作閨蜜。”

不對,我怎麼把真心話給說出來了。我這破嘴。

“我當然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一點,那個時間還在學校的人,會和我是同一類人的。”

“真的嗎?”

她都明白嗎?她都真的相信嗎?真的嗎?

“你為什麼就一定要懷疑呢,我只想要一份純潔的友誼,哪怕是男的,我也願意。

“所以,也請你不用那麼緊張,喜歡我的身體就直說嘛,我知道,我的身材還能吸引人。”

她都看在眼裡了,完了完了!

“我 不 在 意 哦。”最後她舔了舔自己的手指,這姿勢,好撩人啊。

而且,

她這舌頭也太長了吧!

隔著一個ipadmini螢幕的寬度那麼遠,還能舔到手指。

那根食指就像巧克力棒那般,指數粗了幾圈,而且看起來白嫩可口。

我不敢再看了。剛好,牛肉麵到了。

 

“啊!爽。”我對面這個巨大少女,三下五除二地就把三碗面幹完了。

可是我就看著這剩下一小半的面,我的天啊,太多了吧。我對面坐著是個怪物吧。

某種意義上說,她本來就是。

我似乎忘了剛才遭遇的危機。我明白,她可能已經打心底的認識我這個閨蜜了。

那麼剩下的,就只有這個年代的常規操作了。

第一步,加Q

第二步,留電話號碼

第三步,問家庭住址

只是第三步好像出了點問題。

“額,你想知道哪個家呢,我的家好像有點多,就我的家吧,為了方便在這裡上學,一直都是我一個人住,姐姐有時會來。”

我可以看到,玉宵說姐姐的時候,臉好像抽了一下。

“我也是一個人住誒。”我急忙接上。

我還驚訝地發現,她家與我家,只是隔了一道分離社區的牆,但是我似乎沒看過她。

第一次見面,就這麼落幕了。

 

連玉宵在路上,看著洛今漸行漸遠,歎了口氣。

“他是真的在關心我的。”巨大的少女自叨道,“但我還是,完全比不過你啊,姐姐。”

靠著有自己兩倍高的燈柱,一隻腳踩在燈柱上,使其中一條大長腿彎曲,另一條腿直立著。

連玉宵又開始了自己的發呆。

 

 

 

第三章 你若安好,藍天白雲依舊

 

洛今打開了那扇比自己高的多的門。

這就是他的家,他現在的家,而就在這裡面,偶爾會有些不協調的東西。

比如沙發太大了,

比如浴室開關都快和自己平視了,

比如自己還需要個凳子才能漱口......

畢竟一開始這也不是洛今的家嘛。

只是這個家的原主人,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

 

洛今躺在大床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我就這麼與她成為閨蜜了嗎?

她似乎還隱瞞了什麼。

如果她不願意說,那自然是沒有辦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幫她啊!

算了,我家沒權沒勢的,能幫到她什麼呢?

就在這一夜的胡思亂想中,我入眠了。

 

恒源中學枯燥無味的一天又開始了。

不過因為她的存在,我的事總算是多了一件。

可是我找不到她。

儘管我試圖尋找一切的機會,在校園裡,只想看她一眼,可是我總也看不到她。

於是,上課我也難以專心精神了,就這樣一直手撐著,想起了心事。

“洛今。”

好像有誰在叫我,誒,是老師!

我急忙抬起頭來,望向黑板,身為班上成績的領軍人物,總要做出點表率。

“根號16的平方根是多少?回答一下。”

似乎看出我心不在焉,還好給了我個臺階下。

“正負二。”

“好的,請坐。”

坐下後,我的同桌給了我一個笑臉,似乎想說我好厲害。

這不是就是個中考基礎題嗎,稍微預習一下不應該都會嗎。

不過我同桌也是一個學渣,雖然身高有一米八,但是她一直擔心自己的腿短。她算是班上女生正常的一個了。

不過有一點是,她對誰都好。

她對誰都好。

而且直到她做到我旁邊,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

她長得還行,留了一頭烏黑長髮,唯一令她詬病的就是腿短,她曾坦言,就自己這個身高段的,能找到比自己腿還短的女生,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即便如此,她畢竟身高沒有連玉宵那麼誇張,這也使得她還算受歡迎。

 

如果是以前,我也許還會和她說說話,畢竟班上能和我說話的,還是我同桌的,還比我高的女生,也只有她了。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再也對她激情不起來了。

一天又一天,一直是這樣。

我只是想勉強地應和她,她終究不會是我的菜,我還沒有天真到覺得她喜歡我。

但她讓我教她題時,我還是要教她的。看著她比我長半個指節的大手,總會不禁boki。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那個女孩在長椅上的身影,卻在我心裡越來越深了。

真正能讓我引起共鳴的,還是她啊。

 

不知不覺,第一次月考已經結束了。

我閑來無事,看了看光榮榜,學校也真是無聊,把前200名成績全排出來了。

先看初二的榜吧,全校第十,還行。

等等,看看連玉宵?

在初一榜找了很久,總算看到了連玉宵的名字,159名。

怎麼說呢,比我當然差了不少,但是能在這個名次,也是很不錯了,至少重點中學重點班是達線的。

她應該過的還行吧,這個成績對她來說,她會滿意嗎?

 

如往常一樣,我回到家裡,倒床就打開了手機,學霸考完也想玩一下嘛。

連玉宵給我發消息了!

 

“學長,沒想到你是全校前十呢!”

“額,運氣好而已。”

“別謙虛了,我已經覺得我這次運氣夠好了,可還是沒過一百名。”

“沒事的,努力就好了,初一嘛,主要是那些副科,背好就行了。”

“真是的,學校也不給我安排大一點的桌椅,我坐進去渾身難受的,我都能踢到前面女生的腿。”

“少來,你就是想說你腿長。”

“你要真這麼認為那也隨便。學長,方便輔導一下我學習嗎?”

“當然樂意啊!正好馬上就是國慶日了嘛。”

“我也正是想說國慶日的時候,如果學長樂意的話,那就麻煩你了。”

這哪是樂意的事啊,天大喜訊啊!

“一言為定。”

“👌”

 

之後的一天,我看到了連玉宵。

她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憂鬱地走著,她帶著微笑,邁著比別人大得多的步伐漫步著。

我沒有去和她打招呼,我也跟不上她的步伐。

藍天白雲陪襯她的身姿,在我眼裡,這個世界仿佛只剩她一個人。

只要她好,我的世界也會充滿陽光吧。

 

 

 

第四章 妙筆生花,書盡人生篇章

愉悅的日子到了。

棕色的大門,現在就在我的眼前,只要我一抬手,按下那個按鈕,我就可以見到她了。

話說回來,她一個女孩子,居然叫我一個男孩子給她輔導作文。她說她小學作文一般只扣一兩分的,一到初中直接八分扣下去把她扣懵了。

這不是正常現象嗎?

但是總不能因為這個,就不給她輔導了吧。

 

“你怎麼才來,我可等你好久了。”門口的女孩嬌嗔道。她只穿了一件睡衣,露出蔥白的雙腿。

“我也就,晚來了一分鐘吧。”我撓了撓頭。

“鞋子放你腳下了,自己穿。”

“哦。”我的視線轉往腳下,在幾雙大了幾圈的鞋子中,找到了最不合群的那雙棕色拖鞋。不過我還是好奇,先把腳伸進了那雙粉色的拖鞋。

果然,我的腳後跟後長出一大截,大概只能勉強拖著走吧。

“你要喜歡穿我的鞋子,不覺得難受,我也不介意。”她淡然道。

“哦。”嘴上說著,心裡聽著這句話怪難受的。

 

畢竟在比自己大一圈的環境住久了,到玉宵家裡也沒什麼好驚歎的了。

第一次來一個少女的家,馬上就要進一個少女的寢室,聽起來就好激動啊。

儘管是睡衣,也難以遮掩她渾圓的臀部,恐怕我兩隻小手也包不住一邊吧。

不對,你是來輔導別人良家少女學習的,想這些幹什麼。

但是緊接著,她自己摸了一下。

在我面前,就這樣激起一層肉浪。

別來這麼刺激的好嗎!

“唉,屁股又長肉了呢,好在我整個人看上去還不是很顯胖,離當個胖子還遠呢。”

......

 

“喂,玉宵,你怎麼這麼坐啊。這麼坐真的好學習嗎?”

右腳踩在椅子上,膝蓋都快頂到我胸部,玉臂繞過右腿,抓起一隻與她的手大小不太相稱的筆。

“管那麼多幹嘛,這是在家裡,當然怎麼舒服怎麼坐啊。”

“我不舒服,你可以坐正嗎?”

“不,我就不,要不你就把我推到坐正。”

推到坐正?那不就勢必要推她的腿嗎?可惡,真要讓我發威了,不然還怎麼輔導功課?

雙手陷入她的大腿上,我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的力氣去推那條腿,不過只看到了肉動,沒看到腿動。

看她那樣子,手撐在桌上,看樣子也是使勁了,不過臉上倒是挺輕鬆的。

我知道,我沒有勝算。

“算了,你愛怎麼坐怎麼坐,我們開始吧。”

她坐著,我站著,作文輔導就這麼開始了。

 

雖然她的右腿挺礙事的,但是輔導也還算順利,她還是很聽話的聽著我講,只是......

“學長,看言情小說真的可以提高作文水準嗎?”

她唯獨對我這句話保持質疑,確實,從小學到初中,沒有一個老師會覺得看言情小說是件好事。老師只會禁止一切他認為不好的事,而總有事會與之違背。

但是在我的理念中,只要不是小白文,讀書帶著腦子,哪怕讀小黃書也有可能會對作文水品有提高。

於是我就這麼對她解釋。

“你看過黃書嗎?學長。”她竟然嘴裡飄出這麼一句。

我******

“額,那個,男人嘛,總需要瞭解一點的。”

我對我的回答相當滿意,讓她有一種覺得我博覽群書,知識淵博的感覺,又巧妙的避開了尬點。反正都已經是閨蜜了。

“那學長可以告訴我,小黃書是什麼樣的嗎?我也想稍微瞭解一點。”

“額,那個,就是,一些不可名狀的東西,這個還是等長大一些再去看吧。”

我真的特別想終結這個話題,好在這個小祖宗終於沒有繼續刁難我。

 

我對她這麼一講,她貌似是十分滿意的,具體情況就看她下一次的作文如何了。

“應該暫時沒什麼好講了吧,我先走啦。”

可是當我想走的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巨力壓在我身上,然後我似乎感覺到,有張大臉在我右邊。

她在笑。

“洛今學長,好不容易來了,多呆一會兒嘛。”

語氣之扭捏,簡直令我覺得走都是一種罪惡。

最重要的是,她居然一口氣將手一滑,將身體一傾,直接撲在我身上。

雖然她初具規模的胸部感覺很不錯,挺軟的,但是我哪承受得住這重量啊!

“連—玉—宵—”我幾乎是破了嗓子吼了出來。

她真的過分了。

 

“對不起,人家只是想讓你多留會兒嘛。好不容易有個閨蜜,多陪我一會兒嘛。”

玉宵兩根食指不自主的交叉著,跪坐在地上。即使這樣,我也只比她高一個頭。

“你是多久沒人陪你玩了?”我扭了扭還有點酸的肩膀,好奇地問道。

“額,自從我長得比成年人還大一圈起,就沒什麼人陪我玩了。”

聽她這麼說,我倒也原諒她了。唉,誰叫她對我的好感這麼強烈呢。

等等,我想起來了什麼。

“你不是有個姐姐嗎,她不陪你玩嗎?”

她的臉色似乎有些變化。

“她是會陪我玩,但是,那是以前的事了。”

以前的事了。

只有現在不舒服的人,才會一心吹以前的牛皮。

難道她傷心,是因為她的姐姐?

不對啊,她不是挺快樂的嗎?

她與她的姐姐,究竟怎麼了?

我很好奇。

 

 

 

第五章 高山仰止,不願景行行止

作業輔導完了,我又走不了,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幹什麼呢?

當然是玩啊!

玩,是人的天性。就連機器過熱時也需要放鬆,何況人呢?

玩什麼呢?

舉高高。

小時還是孩子的時候最喜歡的遊戲,就像玩海盜船一樣刺激,可是長到一米七後,除了某位跟基因變異一樣了的女人,沒人抱的動我。而那個女人又很忙。但是現在,我還是希望有人能和我玩舉高高。

所以,學妹就幫我完成了這個願望。

“啊,好高好高,刺激!”實現願望的快樂,讓這句話從我的嘴裡蹦了出來。

而學妹也是滿臉笑容地看著,眼珠忽上忽下她也挺高興的。

而且我還時不時蹭到她的胸,都這麼大了居然都不帶胸罩的......我又在想什麼啊!

 

比大小。

額額額,這個遊戲嘛,是我提出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提。

“等一下,我家好像是有卷尺的,既然是比大小,順便測個準確資料吧。”

我點了點頭,她真是想到我心眼裡去了。

首先是手,她比我大概長了兩個指節。

還算是在意料之中吧。

然後,還是手,只是這回她的手貼在我腳上了。

雖然我有一米七,但腳只有38碼,可是我驚訝地看到她的手比我的腳還長一些。

只是長一點點。

“洛今小學長,我還在長哦,說不定以後你真的能站在我手上了呢!那個畫面,有點迫不及待呢。”

一幻想那個畫面,我雞動了。不過還早呢,至少現在她的手也只是比我的腳大一點點。

果不其然,她的手長24.5釐米,確實比我那24釐米的腳只大那麼一點點。

再接下來是腳和腳的對比,兩人同時將腳立起來。

我早應該預料到的,我的腳趾剛好停留在她腳掌的位置。

她的腳不僅大,還十分美觀。就如同精雕細琢的玉質品一般,光滑,白皙,無一絲雜色。腳弓的弧線恰到好處,再變動一絲都會毫無疑問地影響它的美觀。

真想抱著這個腳,用臉蹭幾下。

她的腳長32釐米,這是要穿五十多碼的鞋子吧。

我想起初一有道數學題,說過鞋碼每增大一碼,與之對應的腳長就會增大0.5釐米。這麼算的話,她要穿至少54碼的鞋子.....

那麼我家那雙巨鞋,貌似是60碼定制的......恐怖。

我的手長17釐米,她一個腳是不是頂我兩隻手啊?

我知道她很大,但這差距還是令我有些出乎意料。

三圍什麼的,就不去測了。我也要遵守自己底線,刺激已經夠大了。而且我也真的怕她連三圍是什麼都不知道。

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

 

量身高

之前我對於她身高的好奇,終於可以得到答案了

我搬了一個小板凳,為了讓自己的視角沒這麼累,也為了避免仰視帶來的誤差,我站在上面,即使這樣,我仍需稍微仰視才能看到她的頭頂。

一邊扶著卷尺,抬手按著她柔順的長髮,一邊嗅著長髮飄出的清香。

“要開始了,腿站直,別故意岔開。”

這小姑娘居然還把腿岔開了一點,還好被機智的我識破了。

被識破以後,她就老實多了,雙腿筆直地站立著,即便我踩著一個小凳子,她的臀部仍在我之上,雖然只有一點點。而我需要仰視的傾斜角就更高了。這也使我認對我們之間的身高差距有了一個更清楚的認識。

她說過,她有段時間沒量了,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多高。

“兩米......零九。”我掂了下腳,才得到這個資料。

“唉,還是沒過兩米一嗎?不過也快了。”

合著這丫頭究竟想長多高?

其實仰視可能是有一定誤差的,我測的並不一定準確。

但我已經不能再管這麼多了。

 

看電影

之前都是我快樂了,她快沒快樂倒也不知道,不過現在我們倆要一起快樂了。

她要看的,好像是,好像是

僵屍世界大戰!

她怎麼會想看這種電影?這不符合她純潔少女的形象啊。

“不是,我只是好奇喪屍片究竟是什麼樣的。我好像聽說過這部電影,都說好,就順便看看了。”

好吧,我就當作這是一個理由。

從電影的一開始,她就已經最好了準備—抱著我。

就這樣,她的雙腿足以讓我安穩地坐在她身上,我的腳勉強延伸到她修長的小腿中部。

我就是個布娃娃嗎?

結果確實是我想像的那樣,可能還更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剛開頭,僵屍進車,她就已經嚇得不行了。

但是這是說好一起看的電影,她也沒有打算換電影。

而我貌似真的就成了一個布娃娃,被她用力一摟,我感覺我的肋骨架都小了一圈似的。頭緊緊的貼在她柔軟的肉團上,不是很大,但是這也足夠減輕我遭受的痛苦。

當然,這只是個開端……

 

看到後面了,終於,玉宵似乎也沒剛開始那麼害怕了,我也總算是可以扭一扭酸痛的肩膀了。

“沒事吧。”她看到我扭了扭肩,關切地問道。

現在才想到慰問我,早幹嗎去了,不舒服不也是你害的?

“真對不起,沒注意到你。”她一再道歉道。

“沒關係,看這種電影害怕也是很正常的,如果抱緊我能降低你的一點恐懼的話,我寧願你一直抱著我。”

說出這句話時,我都感覺到我的臉似乎紅了一下,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了?這都已經喪失了一個直男的尊嚴啊!

但面對的是她,直男的尊嚴什麼的,不值一提。

一抬頭,男主剛好走到一扇門前,面對著僵屍海,從容不迫。一大波僵屍海向男主沖來,可又對男主視而不見,筆直沖過。男主就是在浪潮中,唯一的逆行者。

高潮來了。

我抬頭看了看玉宵,她笑了,笑得十分燦爛。

男主為了自己的家人,不惜孤身犯險,去有眾多僵屍遊蕩的樓中尋找可以面對僵屍的藥劑,而且還有可能注射直接死,但他還是大膽的注射了。

看到玉宵的笑容,我想著,我也想在她的故事中,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怎麼寫呢?這是個問題。

 

然而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僵屍世界大戰不是被禁了嗎?”

玉宵只是笑了笑,

“所以我在等一個人,陪我一起看啊。”

等一個人嗎,

她連一個和她一起看電影的朋友都沒有嗎?即使這是喪屍片。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但我得到了更多的答案。

 

我還有一個問題,一個能體現直男精神的問題。

“為什麼你一提到你姐姐,你會有些難受呢?”

只見玉宵臉一紅,底下了高昂的頭。

“還是被你發現了麼?”

我們都沉默了一會,也許,她需要時間來緩和一下吧。

終於,她張口了。

“是這樣的,我,是因為與家裡鬧矛盾了,才一個人住的。而這個原因,是因為,我的父母無時不刻不說我。

“因為,我家也有點錢,在社會上也有點地位,所以我的父母想讓我做一個乖孩子,我完全可以理解。

“我學過芭蕾,只是天分不太好而已。最後還是放棄了。

“我學過鋼琴,手速不夠快,再怎麼練也不夠,最後還是放棄了。

“我學過畫畫,這個倒還算是擅長,只是我畫的,我媽總不滿意,她說在A4之上畫的只是小孩子的玩具。儘管我一再堅持,她還是讓我只學了一年。

“我什麼都學過。卻什麼也沒做到。

“就連我的學習,也並不是很好,你也知道的,於是我的父母就天天訓斥我,恨不得令我身上一點優點都沒有。

“而與之相反的,則是我的姐姐,她按照父母的要求,做什麼都能讓父母開心。她會彈鋼琴,只不過需要鋼琴大一號的。我不知道那麼大體積,會彈鋼琴有什麼用,可是我的父母,就是覺得有用。

“我越來越不招父母喜歡,他們還想讓我小學畢業後的暑假也順著他們的意思幹,這一次,我沒有順從他們。

“於是他們就用姐姐來擠兌我,姐姐知道後,也刻意與我保持距離。

“到最後,我爆發了,我對他們大吼著,不需要他們,我也能做到比姐姐好,於是,我就開始一個人住了,我家在這有一套房子。他們會給我寄錢,姐姐來看過我一次,但是她對我說她不可能總是來了。

“所以,你能理解我嗎?”

 

 

 

第六章 灰色之下,可有光芒相照?

她在哭。

我最害怕的就是女孩子的哭泣了。沒有為什麼,與生具來的怕。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晚上了,來時,晴空萬裡,而現在,伴隨著連玉宵的抽泣聲,是雨聲。

我不知道,誰能幫下我啊!

 

“人必自助而後人助之,而後天助之。”

 

這句話突然浮現於我的腦海中,算了,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吧。

我只能抬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美背,默默地陪著她。

 

她為了自己的自由,背叛了整個家庭。

難以想像,她是這樣一個女孩。

身上背負得太多了,總該找個人傾訴一下。

我,當然能理解她。

 

“別哭了,我的錯,都是我不好,不該去問你的。”

待她緩和下來後,我遞給她一塊手帕,那是我來這裡上學時,與母親離別時,母親送給我的。

在我的手裡綽綽有餘的手帕,竟也只是剛蓋過她的手掌。不過用來擦眼淚倒是足夠了。

“沒事,沒事……”

她的一直在念叨著,是在安慰我,還是在安慰自己呢?

 

“傻瓜,我怎麼會不理解你呢?從長椅那一刻起,我不已經是你的閨蜜了嗎?”

“真的?”

她抬起頭來,水靈卻哭紅了的眼睛望著我。

“你還想讓我說多少遍?傻丫頭。以後有什麼事,不要自己一個人藏著掖著,也可以和我說啊,我會盡力去幫你解決的。”

“真的?”

“你怎麼還問啊?再問不跟你玩了。”

我看著她,帶著眼淚,笑了。

 

“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會想著把這件事說出來。其實我還要謝謝你呢,這樣我就好多了。”連玉宵邊唆了口面,邊說道。

剛才哭得梨花帶雨的丫頭,現在哪還見到一點哭的痕跡?

“吃完我也該回去了。”

“真的不再陪我嗎?我都將我的底細全盤托出了,我家沒人的,一個人在家挺無聊的。”

“你不是有手機嗎?”

“手機又不是人!”

“如果你想要找人的話,我就在裡面,隨時等著你。”

“真的就不留下來了嗎?”

“我說了,你再問多少遍,也是真的。”

與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住一個晚上,感覺還是太刺激了。雖然體驗過,但那位畢竟是自己的好親戚。

所以說什麼,我也會拒絕。在關係還沒那麼親密前。

我可以看到,我走時,連玉宵依依不捨的眼神,這就夠了。

我不需要長久的陪伴,只願有短暫的快樂,就好了。

 

我又一次躺在大床上。

想幫助她,呵呵。

聽這意思,她家比我家有錢,應該還更有地位。不然她們家也不會管著麼緊,讓女兒去學這學那的。

我什麼都不如她,就算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就體型而論,也是很難的事。我能幫她什麼呢?

我習慣性打開手機。

 

誒,等等!

我媽給我打電話了,呀,完了,沒接會出事的!

我急忙打了回去。

“臭小子,可算是沒忘了你老娘……”

至於談話的內容太過冗長,這裡就省略了。

不過關鍵的,還是不能省略。

“對了,我妹妹,也就是你的小姨媽,後面回到你那去一下。她說她想看看你,也順便代替你爸你媽了。你老爹你老娘都比較忙,所以就只有你小姨媽來看你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

不要啊——

 

說起小姨媽,其實就是媽媽的妹妹,我媽比較年輕,就三十七歲,可是她有一個比她小了十七歲的妹妹。

這個暫且不提,我媽就比我爸稍微高點,這個也不提,但是我那小姨媽,那就跟基因突變了似的,身高遠高於我媽,像我媽這樣的常人,也只是到她胸部以下的位置。

這還只是去年的情況。

按理說都二十歲的人了,應該也不會長了吧。

而我的小姨媽最可怕的地方,遠不止於此。

遠不止於此。

 

 

 

第七章 風暴之前,是舒適的平靜

之後是什麼日子,我也不知道,總之是過好現在就是了。

現在先把傘還回去再說吧。

敲開門,是看起來剛睡醒的連玉宵,看上去她只是穿了一件睡衣,依靠在門旁。

在將傘交給她,想轉身離去時,我感受到有一隻大手摁在我的肩膀上。

“學長,都特意來這裡還傘了,不能多呆一會嗎?”

又是這樣,呀嘞呀嘞daze

“不了,我還要學習,你也照顧好自己。”

“哦。”她點了點頭,把門關上了。

這丫頭,總算聽話了一回。

 

之後的日子裡,我和玉宵越走越近,只要碰到,幾乎就是一起吃飯。我的雙腿隔著白色長筒襪,碰著她溫軟而纖長的小腿肚,總能感到舒適。

她腿部的曲線十分完美,大腿豐滿而又不顯得臃腫,小腿修長,雖然有一些腿肚,但不是很大,剛好勾勒一道完美的弧線。

好在她什麼都不懂,還是一個純潔的學妹。我的dd才肆無忌憚了點。

聽她說,她的學習成績已經有上漲的趨勢。在我的一通亂教下,她的作文在某次班級寫作中居然當作範文,真是可喜可賀,這樣,她的壓力會小一點吧。

她在班上也交了幾個朋友,雖然她感覺,還沒有一個朋友能與她交流內心(除了我),但是至少,這也是一個開端。(畢竟以她那可愛的面孔,魔鬼的身段,純潔的心靈,怎麼想也不該是孤獨的啊。)

而另一邊,我的小姨媽遲遲未至,我在害怕著,恐懼著那個處刑日的到來。

順帶說一句,因為關係的越走越近,她現在叫我都不帶個學長了,直接叫我小今今,要麼就直接一口一個哥哥。

好在每次見面時,都沒有令我們尷尬的人在旁邊。

因為有她在,我的無聊的校園生活才增添了點色彩。

哦,對了,那個同桌,我偶爾也會和她說下話,別的不說,她說話倒是挺好玩的。

 

天氣轉涼了,校園裡無處不在的,是飄落的葉子。

恒源中學的樹很多,而且大多並不是四季常青。

我們初中部的附近,就有一排梧桐,每到秋天,落葉紛紛,滿地金黃,堪稱學校的一處絕景。

在梧桐旁,是我與玉宵初次見面的長椅。

方才,整個學校都在沉浸與期中考試考完的歡樂,他們恨不得早早地離開校園,趕緊回家放鬆。所以,此刻,學校裡已經罕見人影

只有我與玉宵,在長椅上坐著。

我們相對視著,卻不知說什麼。

也許此刻,一言不發,就勝過千言萬語吧。

她的上衣加厚了,不過依舊隱隱約約突起了一團。長筒襪也變成了連褲襪。

對視了一會,她又羞澀地將頭扭了過去。

“你,你在想什麼呢?我覺得,我們還沒到,沒到那種地步吧。”

看著臉紅的她,我不禁笑出了聲。

“沒什麼,我們第一次見面,不就在這裡嗎?好像你還哭了呢。”

“哎,別提了。”她本就泛紅的臉頰更紅了。

“那你現在還覺得,你是孤獨的嗎?”

“至少比以前好吧。”

她微笑著,正好一股勁風吹過,淺棕色的長髮在空中飄揚。

 

“你是不是長了?”站起來以後我就覺得有些不對勁,裙子的位置似乎比以前要高那麼一點,更別提那白色的柱子,已經快頂到我胸上了。

“啊,不知道誒。我也沒覺得最近有什麼變化啊?”她疑惑地看著我。

算了,可能是她今天穿的皮鞋帶了點根吧。

突然,看到她那白色柱子上,儘管被格子裙遮住了,也無法掩蓋的豐滿的屁股,我突然想起認識這麼久,似乎還沒有抱住過她。我突然就對這肥臀產生了興趣

於是,我試著去摟住她,不過她的翹臀確實讓我的雙臂費了點勁。

她也摸了一下我的頭,這大手的感覺,讓我下意識的想去依靠她。

打住,她貌似是我的學妹,我怎麼跟把她當作媽了一樣。這對我媽也是大不敬啊。

於是如果這是周圍有人的話,就會看到這跟母親接孩子一樣的畫面。

啊!太羞恥了,我裂開了。

問題是她好像也沒意識到什麼,還下意識的把我摟在懷裡。

“giligili愛……”隨著那動感的節拍,我知道有人給我打電話了。

因為上次與連玉宵玩嗨了沒接電話讓母親大人十分生氣,所以......

“停下,停下,有人給我打電話了。”我想推開她,但似乎忘了就算她不使什麼勁我也不是她的對手。

當我看到我的手機螢幕時,我深吸了一口氣,該來的還是會來。

來電顯示,小姨媽。

 

“誒,那個小姨媽,跟你是什麼關係啊?”

“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說完這句話後,我就下意識道事情有些不妙,然後我就意識到,我的肩膀上似乎抗了什麼。

woc!她怎麼直接把腿架到我肩膀上?

雖然臉蹭著她圓潤肉感而又溫暖的白絲長腿,確實很舒服,但是她這腿明顯使了勁啊!我一個專心學習,幾乎不運動的宅男哪受的了啊!

“好好好,我說,我說。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

“知道錯了就好,哼。”

她總算是把白色柱子抬了下來。這使我又不得不感歎她的美腿,在空中劃了一道靚麗的曲線。

“我的小姨媽,她只比我大六歲,你不要誤會啦,她真的是我小姨媽!”

“你小姨媽這麼年輕,那不是跟你姐姐差不多?”

“唉,可以這麼理解吧,總之,她來了,准不好受。”

“為什麼?”

“你想想,一個從小跟你長到大,知道你的全部弱點,還無時不刻想利用它們的人,在你身邊,你會好受嗎?”

“你的意思是,我不夠瞭解你咯?”

“什麼邏輯啊?總之就是,同時女的,你比她好多了。滿意了吧!你不也聽到她說話了,你也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她不是挺疼你的嗎?”

“滾!”

 

一如既往的,我回到家中,反思這次期中考試,好像對我來說,這次考得並不是很理想。

不過最可怕的,還並不是這個,再不理想,大概也有個前三十,這進恒源中學的高中部,最好的班,是綽綽有餘的。

可怕的,是女人。

在聽到那重重的敲門聲時,我就知道,她來了。

她不是有鑰匙嗎?還非要敲門宣示自己的到來?

萬般無奈之下,我選擇了去開門,因為我知道我不去,多半是活不過今日了。

打開門時,不出意料的,看到得是一片紅色。

她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