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連結:

 

 

第八章 風暴之中,是無聲的怒吼(上)

她來了。

儘管我不知道她哪來的閒心回來,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不出意料的,她穿了高跟鞋,我怎麼會平視她臀部呢,之前好歹也在腹部以上啊。

而紅布之前,突出了兩塊碩大的球。這使我勾起了某些不美好的回憶。

比如某次她就是拿胸砸我一下,都砸得腦殼疼。

她知道我的一切,或者說,就是她教我看小黃書的。

紅裙之下,是一雙長至天際的黑絲長腿,據說就算她說就算單測會陰長,也有一米三五。

她的身高,上次測量的時候好像已經突破兩米三了吧。

證據就是穿了高跟鞋的她在進這個門時,還要彎腰。高跟鞋跟看上去並不是很高,但門的高度,也有兩米五了。

而至於她現在在想什麼,我也看不到她的臉,中間隔了一雙大球的距離。

鬼知道她的胸部是怎麼長那麼大的。

這個家曾經就是她住的。這個社區,整體房子都要大一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與連玉宵住這麼近,想不近都不行吧)。

所以她在家裡也留了不少她的東西,比如說lo服,哪來的這麼大的lo娘?

再比如說胸罩,一個碩大的R寫在上面。你們可能不知道,R罩杯是個什麼概念,我們一般只用兩個字來形容它,“胸殘”。

如果硬要說胸圍的話,她去年就自稱是155釐米。而且還在長,雖然這是她說的,但我寧願相信。她只會喜歡把自己誇大了說,與她相處這麼多年,我也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因此我才害怕她,比如她的下一步,將我撲倒。

“啊!”雖然說早有預料,不過她的體重並不是我能承受的。好在她用那雙大手護住了我的後腦勺,但也因此,我的頭被埋入她的胸部。

“唔,唔—”

“可讓我想死你了,小洛洛。”她帶著一副嫵媚的語氣說道。

我可一點也不想你啊,別搞錯了好不好!

我腹誹著,但是她的兩團大肉球讓我失去了發言的機會。

這恐怖的女人。

 

“喂,小洛洛,有沒有想你姨媽的巨乳了?”小姨媽橫躺在沙發上,原本對我來說很大的沙發,對她來說卻是還有一雙腳在外面。

我真是想說我不認識她好嘛!

“小姨媽,那個,你來這裡有何貴幹啊?”

趕緊轉移話題,避免尷尬。

哪知道我一說話,她的一條長腿就伸了過來,一隻大腳直接往我臉上猜去。

不愧是小姨媽的腳,蓋在我的臉上,讓我幾乎無法呼吸,隔著絲襪都聞到她的汗味。

“呀!我的腳踩在你臉上,還多出一個腳趾頭呢,哦,下麵也多出了一點呢!”

這女人。

“麻煩你不要用問題來回答問題好嗎,小洛洛。”面對她的大腳,我只能戰術後退了,這樣才能讓我勉強看到她的臉。她纖長的手指托著下巴,凝視著我。

我知道我無論回答什麼,幾乎就是一樣的結果,因為她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我瞞不了她,不得不說,也許我的一生中,這會是我能觸摸到的最大的胸部了。(但是如果根據我以後的經驗嘛,flag還不能立太早。)

我只好點了點頭。

 

她太瞭解我了,正如我瞭解她一樣。畢竟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她有時候讓我叫她姐姐就行了,有時候又非要我叫她小姨媽。

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夏月漓,我的母親叫夏月瀚,在她們家,是月字輩。

我小時候個子比較矮,經常被人欺負,而我每次都會去找小姨媽。只要小姨媽有空,總會為我出氣。

漸漸的,小姨媽在我的心目中就成為了高塔一般的存在。

在我上小學後,小姨媽也開始了她的初中生活。初中倒還好,值得一提的是,小姨媽初三時,也不過剛過兩米,但那時她的胸部已經開始發育了,好像已經很大了。

本來以為這就結束了,但是神奇的事情出現了,她再度發育了。

誰也不知道理由,她在高二時,長到了現在這個高度,之後似乎也有長,只是變慢了許多。

所以這究竟是否是她的最終身高,還沒有定數,但她已經夠高了。

由於胸部發育,她開始從瞭解胸罩,再到瞭解一些不得了的東西。再到高考結束後,也就是我小學畢業後,我與她在一起住了一段時間。而那段時間,她就在教我一些不得了的東西。以和我一起玩的名義。

那確實是一個快樂的暑假。雖然我們玩了很多,但是小姨媽的處女膜,是絕對還在的。

至於她為什麼教我,原因是,你也有這麼大了,長輩也該教一些長輩的事。

也是那段時間,小姨媽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因為小姨媽,她實在太會挑動我年幼的性欲了。可我還沒這個打算啊!我還是個純情少男呢!

其實說是玩,就是她憑藉各種身體上的優勢去虐待我。但我不得不承認的是,這位我的高女情懷埋下了伏筆的。

但是暑假時,也沒見她胸部這麼大啊,而且她的腳,根據我的細微的體驗,好像是變大了啊。

她又長了?

 

雖然我不敢下定論,但是我知道,憑著我才到她腹部的身高,對她是無可奈何的。

“既然想念的話,那,你想不想摸一下?我的小寶貝好像又長大了。”

又,又長大了!

果然啊,

我只好去撫摸她的胸部,不對,是推揉。因為她的寶貝真的太大了,不出意外的話,這一對比一對十公斤杠鈴還重。我都可以去用它們強身健體了。

而且她的胸部還很堅挺,胸部下面就是能支撐它們的肌肉,這使得她甚至可以自由操縱胸部。

比如夾著我的頭瘋狂揉搓,這已經是常規操作了。

我在推聳她胸部時,也覺得有些費勁。

但是下一秒,她把我整個人都拉了過來,又一次將我的頭埋入她的胸部。

透著布料,我都能聞到一絲少女的香味。

儘管她的兩團怪獸還被罩子束縛著,可是折磨我,已經完全足夠了。

我被迫橫躺在沙發上。沉浸於她的胸部,無法自拔。

(儘管沒什麼人看,我還是要更,

那個,我真的還沒打算把小姨媽作為boss,只是我覺得,比起還沒有完全放開的連玉宵,加點完全放開的澀情小姐姐。可能會好一點吧。

 

 

 

第九章 風暴之中,是無聲的怒吼(下)

“你沒事吧。”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的依舊是那兩團巨大的肉球,直挺著在我的視線上方。

難道我剛才居然被一對胸部迷昏了?

現在的我正躺在一個大床上,旁邊是脫得只剩胸罩和絲襪的小姨媽。隔著巨大的肉團,根本看不出她在想什麼。脫這麼光,不怕冷嗎?

也對,小姨媽的身子就是個小火爐,這種程度的冷對皮糙肉厚的她來說不算什麼。

“那麼,先吃晚飯吧,晚上繼續。我不相信你就這麼脆弱,一對胸部就能讓你暈倒,那以後碰到別的女孩子怎麼辦啊。”

我去,別搞的世界上的女孩子都跟你一樣啊!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拒絕了,那麼晚上就是強暴了。

 

雖然說小姨媽的腦子似乎出了點問題,但是晚餐做得還是挺好的。這得益於她九歲時,就已經一米五了,開始分擔家裡的事物了。而且她好歹也是一位長輩。

“小洛洛,怎麼樣,你姨媽做的菜還行吧?”

“嗯嗯嗯!”這個我說不了假話。

“那晚上繼續哦!”

“不,我要學習!”

算了,冒著被強暴的風險,試下運氣拒絕一次吧。

“別以為我不知道,就你還需要學習,你現在都能去參加中考了,天天過得跟神仙日子一樣,期中考試剛考完,也不缺這麼點時間吧,我可不管這麼多,總之,今晚,你是我的!”

果然還是不可能的。

 

“emmm,先從哪開始呢?”

小姨媽誘人的眼神看著我,我的身體現在被壓制於她的身體之下,身體被她兩團大肉球鎖住,不過還好,這次給了我呼吸的空間。伸出腳瘋狂摩擦著她的絲襪長腿,還真令人難以忍受。

“胸部你也體驗過了,雖然不是完全版。但就這你也會昏迷,實在是讓你小姨媽擔心呢。這樣吧,我今天就用這雙腿跟你好好玩玩。”

該怎麼說呢,就她胸部一隻估計也有15公斤了,也就她變態的身體可以支撐起來。

其實看著她豐滿的大腿,也是能知道答案了。雖然外表上,大腿並不粗,但是這也要看是在誰身上。

她把我抱到她身上,大手撐著我的腋下,似乎絲毫不費力。

洛今不怎麼運動的雙腿在這雙舉世無雙的大長腿旁,顯得額外的不堪一擊,初步看上去粗了三倍有餘。

畢竟要是洛今會一樣運動,也不至於令他在男生的圈子裡也混的卑微了。

“唉,可憐的小洛洛,早叫你要多運動了,你學習都這麼好了,就不能稍微運動一下嗎?聽說中考體育都成為重點了,還不多跑幾圈?”

我只能點頭,她愛幹嘛幹嘛吧。

突然,她的雙腿一夾,我瞬間感覺自己陷入了一個監獄中,自己的雙腿,甚至到肚臍,都被她的大腿牢牢的控制住了,我完全無法掙脫。

就算雙手努力的撐著,也絕對無法擺脫這大腿的力量。

所以呢,我就乾脆盡力享受了,雙手撫摸著絲滑的大腿,透著黑絲感受溫潤的觸感,也算是在痛苦中的一絲甘流了。

就連我的腳,也被她的小腿肚上的肉掩埋了。毫無疑問的是,小姨媽的腿很長。如果是連玉宵的話,我的腳應該是過了小腿肚的。但是到小姨媽身上,就連小腿肚也要努力的繃直腳尖才能到達。

可是問題是,被兩條比自己腿粗三倍的腿鎖住,就連將腳繃直也很難說,更別談自己那柔韌性了。

不過幸運的事,沒過多久,我感覺雙腿又恢復了自由。

“那麼接下來,我用足底來給你做下按摩咯!”

“現在的我,可是39釐米的大腳哦!”

woc?

還沒等我反應,我就感到,兩隻大腳已經在搓我的臉了。

就是小姨媽的腳,隔著黑絲,也能看清那美麗的腳丫,弧度適當,該潤的地方潤,另一個,就是大了。就算是連玉宵的腳我也要兩隻手捧著,更別說,這39釐米的大腳了。

而她的腳趾也很紅潤,完全可以說是粉嫩的“大”腳丫。就連褶皺,也是罕見。

她完全是在拿腳底搓著我的臉,因為她的腳太大了,腳心已經到太陽穴的位置了。

“哈哈,洛洛好可愛啊!”一邊搓著,她一邊發出著惡魔一般的笑聲。

但是搓到一半,她又放過我了。

“啊,算了,好像對你來說有點享受啊!下次再用我的腳好好和你玩玩。最後,還是讓你看看完整版的大胸吧!”

語畢,她便將自己胸罩上麻煩的鉤子拆下,也不知道拆了多少鉤吧,拆完以後,兩團巨大的怪獸就這麼跳了出來,堅挺地直立著,宣示著自己的地位。

“額,我似乎胸圍早就170了呢!”

上次不還是155嗎,也對,她是整個人大了一圈,胸部也不例外的。

“那麼看到這震撼的胸部,你有什麼感受呢?小色鬼。”我退後了許多,才看到小姨媽謎一般的笑容。

儘管我退後了,但小姨媽立刻撲了上來,玉兔上下晃動,好似胸前吊了兩個鉛球在甩。而那兩團正義自然砸在我的頭上。整個身子就這麼撲倒我身上。

小姨媽胸部尺寸早就不能用常規形容了。如果她是一米六美少女,那胸部也有117的戰果。那也是M罩杯以上才能解決的事。

我完全沒心思在意胸部了,因為,現在它能殺了我。我的頭又被埋進胸部了。

好在她又立刻坐了起來。不過這也讓我坐到她面前。

“我想到一種新的玩耍方式,好像還沒試過呢!小洛洛,你想玩嗎?不說就是同意咯!”

我有回答嗎?

緊接著,我又感覺自己四周被肉包圍了,只是這次沒了窒息感,松了很多?

夏月漓,她想幹嘛。下一秒,答案就出來了。

“哎呦!”十五公斤的乳肉就這麼冷冷的往我臉上甩,這感覺,無異於被壯漢重重的打了一巴掌,使我又倒在了另一邊,靠在彈性十足的乳房上。

如果切換視角的話,就像是什麼東西砸進大麵團一樣,麵團完全包裹住了入侵者,但這個麵團不一樣,它還會施以回禮。

而與此同時,另一邊的乳肉又重重的向我臉上甩。

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像是在水底想浮上去呼吸,卻又被瘋狂的重重的耳光。

毫無疑問她的胸比我的頭還大,令我窒息也是可能的,剛剛就經歷過一次。

比起一個一直處在深淵的人,被給予脫離深淵的希望而又被輕而易舉地毀掉的人無疑是更難受的。

就像現在的我,被她扇得雲裡霧裡,鼻子裡甚至有什麼飆了出來。

我在努力著,令自己在狂濤駭浪中清醒。可是在加起來超過三十千克的乳肉下,我難以控制自己。可怕的是,她居然還能操縱乳肉。

也對,小姨媽好歹也是位運動健將。有點支撐胸部的胸肌,很正常嘛。

這也是小姨媽胸部即使又大又重,還依舊堅挺的原因。別看她表面,其實她連馬甲線都練出來了。

可是我就遭罪了,雖然的確很爽,我承認,但這已經快超出我承受範圍了,我不行了!

心裡默念著無數個奧利給,終究沒有支撐到她結束的那一刻。

 

“我是爽了,我是不是該看看他啊?怎麼沒動靜啊?”小姨媽想著,將自己搖晃著的胸部向後移,盡力的去看自己胸下的情況。

“啊!又搞砸了!”

 

 

 

第十章 風暴之後,會有新的開始

我又一次在床上醒來。

太陽一點光茫刺破窗紙,照在這件臥室上,也照在小姨媽的臉上,她睡的很安詳。長髮隨意的灑在她的肩上,她的枕頭上,她的被子上。

即使側身睡,也能隱約看到一點胸部的輪廓。彰顯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不得不說,這女人確實是個完美的女人。胸大屁股翹腿長腰細,就連臉上,長得也是相當標緻,黑色長髮在末端稍卷,兩顆寶石般閃亮的眼睛分佈在端正的鼻樑兩邊,嘴並不小巧,但也沒有破壞臉的佈局,標準瓜子臉,渾身散發著一股成熟美。

其實也可以說,這就是成熟版的連玉宵,只是連玉宵是可愛的鵝蛋臉,連玉宵胸也還沒這麼大,不過以後的事,又怎好現在說呢?

某種程度上連玉宵和小姨媽還有點像,那麼連玉宵以後又會如何呢?

我不知道。

誒,今天好像是上學的日子啊!

wdnmd,現在都幾點了?媽呀,七點了,七點半就遲到了啊!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急忙起床趕往洗漱間,誒,怎麼頭有點暈,好像狀態不太好啊。

我又驚訝地聽到,似乎有誰一直在說對不起。

好像是小姨媽。

算了,學業為重,速度速度!

 

好在搶在最後一分鐘奔進班門中,不然估計今天又要在門外牆邊逍遙了。

同桌也滿臉笑容的看著氣喘吁吁的我,雖然......

這笑容好可怕啊!

不光如此,全班也有不少同學看向了我。不就是來晚了一次嘛,至於要像聚光燈打在了我頭上一樣嗎?

鈴聲一響,我的同桌就摁住了我的肩膀。作為體育委員的她力氣很大,幾乎就令我動不了。

“大佬怎麼這次來晚了,平時都是很早就來的啊。”這語氣,總令人有些不舒服。

“睡過了。”我只想快點結束這話題。

“是嗎?”

她在以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詭異地笑著。

“洛今真的沒有,談戀愛嗎?”

 

“洛今真的沒有,談戀愛嗎?”

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著,完了,她難道知道了些什麼嗎?

“教室中沒什麼交往,深居簡出,放學不見人影,今天早上還遲到,而且還是個學霸屬性,長得雖然不帥,但卻也有些令人疼愛。emmm......”

完了,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說,哪個男的讓你如此心動!難道你也基了?”

......

 

當我費盡心思,向她解釋了不下二十遍時,她才善罷甘休。

這女人,腦子裡想什麼呢!嚇死我了。

 

這也只是無聊的校園生活的一點小插曲。

而今天在校園裡又一次看到有我位大概一米九高的社會姐將一個一米五的女孩踹翻在地,我只是想著,也救不了她,還不如別去惹事。

另外說一下,雖然我洛今成績很好,但我並不想張揚,所以也沒惹上什麼黑勢力。

正如同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強如恒源中學,也少不了校園黑勢力,而且鬧得很大。不過與我無關的事我也不怎麼理會。所以也暫且不提。

 

我漠視著,也默默地走向回家的方向。

每次回家的路上,都總盼望著會有連玉宵的身影出現,然而並沒有。

曾經我總以為看到高個女生就是連玉宵或姨媽,但現在我發現,其實不止她,學校裡不乏女生身高異于常人。包括那個社會姐,我似乎曾看過她往初二的教室走。

這個世界就是個瘋狂的世界!

一想到回去又要面對小姨媽,我又覺得頭暈了。

平時我很少頭會暈的,我想起來了,都是被小姨媽那胸給砸暈的。還不止一次。

等等,我昨天怎麼好好的躺在床上啊,還感覺自己衣服都換了啊,難道她?

夏月漓這個臭女人!

算了,反正她早就看過了那個了,如果是她,那也不算什麼,她也仁至義盡了

重點不是這個,她回來幹什麼?

 

“嗯?你問我回來幹什麼?不是說了我代替你父母來看你嗎?要不是這幾天休假,我才不會來呢!順便參加一下家長會。”

看著小姨媽穿著黑絲翹著個腳在桌上,邊說著,大腳性感的蠕動著,我就覺得來勁。

呸,幹嘛呢!等下。

“你還要參加家長會?”

“不然你覺得呢?”

說出這句話同時,她的腳伸了過來,輕輕抬抬我的下巴。

“昨天的事情真的對不起,我沒想到你這麼弱,哈哈。”她一笑,就如同水滴滴在平靜的湖面上泛起美麗的漣漪,本來白皙細膩的肌膚更是同剛熟的桃子一般誘人。

喂!對不起也要有個對不起的態度好不好!

不過我不敢說,因為說了就沒有明天了。

小姨媽是屬於那種成熟的美。雖然她的年齡其實只有二十歲,但是五官完全長開了,且待在她該待的位置。

話說眼睛大鼻樑立體就是好,怎麼看她的臉都覺得美。而她若是一笑,就像剛才道歉時

更何況這個臉下面還擁有著魔鬼身材,這也成就這個可怕的女人。

不過我也只能趁她坐在沙發上,看看她的臉。

望著她幾乎無盡的大長腿,我也對她笑了笑。

雖然有些霸道,但小姨媽還是小姨媽啊。

 

 

 

第十一章 樹葉飄零,樹幹因何永存?

家長會那天如約而至。

我並沒有要去接小姨媽的意思,要是讓同學看到我和她站在一起,總覺得有些尷尬。

但她最後還是會往我座位上坐的。

我可以想像她坐在我的椅子上是什麼感覺。

 

“害,為什麼要我去,姐姐他們怎麼可能沒時間嘛!”夏月漓一遍嘟著嘴,一遍往裡面走著。

大多數的人和洛今身高都差不多,所以基本上可以看到人群中有個突兀冒出的上半身,身著紅色連衣裙,而前面掛了兩顆比籃球還大一圈的紅色球體,似乎是胸部。

就像某些家長著急找教室時,會撞到一塊紅色的布,然後看到一個異常高大的人影,就算抬頭也被兩個球狀物體當著,看不到人影。甚至有人被嚇的拔腿就跑。

夏月漓已經習慣了。

自己也並不知道,怎麼就長這麼高的,她認識的人裡面,沒有與她身高差小於30釐米的。

就連進教室的門,也要稍微摁住胸部,另一隻手扶著門框略微低頭進門。

門已經修的夠高了,可是夏月漓仍然比門高。

夏月漓完全無視了家長以及同學的目光,徑直走到了洛今的位置。她也聊到椅子肯定不適合她,於是單獨將椅子向後推了一下,以好讓桌子容下自己的大長腿。幸運的是,洛今的位置剛好輪到最後一排。這也使得夏月漓不會擋住其他家長的視線。

就連班主任進來時,也下意識往教室後面看了看,咽了口口水,才在講臺上等候著家長的到來。

“請問您是洛今家長嗎?”夏月漓下意識的向聲音來源看了看,只見一個女學生模樣的人正叫著自己。

看起來,那個女學生也有些驚訝的樣子,畢竟夏月漓即使是坐著,女學生仍然只能平視她的頭頂。

夏月漓點了點頭,“你是洛今同學?”

“是的,我是洛今的同桌,我叫李夜蓮,這次班會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

“誒,我問問,洛今在學校表現怎麼樣?”

“成績挺好的,就是與同學有點格格不入,甚至有些冷淡。”

不愧是小洛洛,夏月漓心想著。

“對了,看您這麼年輕,您是他的姐姐嗎?他說他父母都不能來家長會。看樣子您很年輕啊。”

夏月漓眼珠轉了轉,最後還是點頭道:“是啊,他是我的傻弟弟。”

“呵呵,他是挺傻的。”夜蓮也跟道,“對了,您看起來好高啊。”

“也就兩米多,對了,照顧好我家小洛洛啊,他雖然有點傻,但人還是可以的。”

“好,我一定會照顧好的,家長會馬上開始了,我媽也馬上入座了,我就先站在一邊了。”

“好的,謝謝你照顧了。”

以夏月漓的角度想著,為小洛洛無償搭個橋,他還得感謝我呢。

但是洛今會不會真的感謝,也就不得而知了。

 

那麼此時的洛今又在做什麼呢?

他並不想回家,在恒源中學的附近有一處公園,他想去那裡走走。

“唉,這次考的比上次差多了,數學最後一題我用解析幾何做怎麼不行了,為什麼非要用三角形全等?”

他問了老師,他的方法沒有錯,可能改卷的老師看與答案不一樣,就直接扣分了。

身為班級成績的頂樑柱之一,怎麼會不在乎自己成績呢?

還好這次來的是小姨媽,要是親媽來了,說不定吃不了兜著走。

不過小姨媽也不靠譜啊,就她那樣去家長會,能行嗎?

秋天的公園,時不時會有落葉刮過洛今還算細膩的皮膚。可這依舊無法阻止他的沉思。

不僅是成績,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有什麼能打斷他的思考的話,那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

 

我是洛今。現在在公園。

在路上看到了公園的大門,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到裡面去散散心。

今天風很大,吹得樹搖晃不止,抖落不少葉子。

看著落葉的飄零,我也只能歎一口氣。人生不就如同落葉一般,無論走得高低,最後還不是要落葉歸根,只不過早和晚罷了。

那生命的意義呢,只有夏日時的綠蔭嗎?

所以最終葉子落光了,樹幹卻還在,說到底,還是在為樹幹打工啊。

不知為何,我想到了連玉宵。

如果樹葉是她的話,那麼她的父母,就是樹幹,樹根。她無法掙脫自己的父母。

除非,變成種子,自力更生。

 

走過這條滿是落葉的小道,總算是來到了湖邊。

湖邊擺了幾條長椅,因為秋天的氣息,長椅上也有不少落葉,卻更具意境。

再加上靠坐的人影,儼然一幅湖邊秋景圖。

想來與連玉宵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校園的長椅上呢!

不過這麼看過去,其中有一條長椅上是坐了人的。

再走近看,那個人似乎在哭泣,與淒涼的秋景,相互襯映。

奇怪,這種感覺,好像在那裡感受過,那個人,似乎很熟悉啊!

在哪裡?

走進後才感覺到,她的比例明顯大了一圈。

連—玉—宵?

絕對不會錯了,那長髮,以及那身段,是她無疑!

她怎麼會在這裡?她為什麼會在這裡哭?

仔細想想,今天是家長會,也許是她的家長來了,又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面對看起來哭得梨花帶雨的她,我真的感覺毫無辦法,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該怎麼辦?

 

 

 

第十二章 只要你笑,世界便無陰雨

夏月漓正架著腳聽班會。

她的身子與桌子幾乎隔了一米遠,有什麼資料就放在胸上。對於自己胸部上半部分的面積,她是有足夠自信的。而她還需要用胸部的肌肉控制自己的胸部,也算是順便鍛煉一下吧。

至於要記得東西,筆記本已經放在了自己腿上,除了感覺筆記本與絲襪磨蹭時過於絲滑以至於鞋子感覺不太好,其它倒也沒什麼。

以她現在的感覺,就覺得自己像是個耍雜技的。

而最令人難受的,就是自己屁股還有一部分肉是在椅子以外的。就連大腿也需要稍稍使勁使自己好受一點。

坐在一旁的是李夜蓮的媽媽,看上去並不像她女兒這麼高,但也是到達了女生的平均身高。

以她的視角看,左邊就是裹著黑絲的大腿,那大腿幾乎比她身子還粗,她有理由相信,光這條腿就比她整個人重。

但即使再好奇她也不能這麼做,那樣就太掉架子了。

儘管如此,她的手臂倒是時不時會碰一下大腿,畢竟兩個大腿有兩個人粗,碰到是難免的事,

再者,這豐滿的觸感再加上黑絲的絲滑,感覺就像給自己手臂吃了霜淇淋一樣的酸爽。

她的大腿完全能埋下自己整個小臂。

居然覺得自己在與美女巨人呆在一起時,挺享受她巨大的身體的!

爽是爽,李夜蓮的媽媽確實也羡慕這樣的身體,但是看到夏月漓整個人擠在一個小椅子上,頓時就無感了。太不方便了!

李夜蓮媽媽也只能找到這樣的藉口來緩解自己的內心,繼續去聽臺上的老師講期中考試的情況。

像夏月漓這樣的身子,想不引起注意都難,所以身為班主任的語文老師一進來便看到了。不過對他來說,也只是獵奇而已,這麼大的實在太少了。

但是身為人民教師,職業素養是一定要有的,他也儘量使自己不要往後面看。

只是人越想克制自己的同時,便越想去做。夏月漓自身的魅力,就給人以一種成熟知性的感覺,以至於忘記她只有二十歲。

人民教師也難被排除在外,只不過只能心裡爽爽罷了。他已經在心裡暗暗決定,在家長會結束後,要為她寫詩,以珍藏這份美好的回憶。

好在夏月漓也不會什麼讀心術,並沒有注意到臺上老師的心裡活動。而且她本身也無心班會。

 

“玉宵,玉宵。”我試圖引起她的注意,在用手在她的眼前搖晃著。

“嗯?”她的聲音有些顫抖。

她哭紅腫的眼睛看向了我,即使淚水不斷潤濕她的臉龐,她的臉依舊紅潤,卻完全失去了平時的俏皮樣。

她的原本如清泉般水靈的眼睛竟然在此刻失了神,就算上一次哭泣,眼神也不像是這樣的。

這次她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別哭啊,玉宵,有什麼事一起面對啊,你這次不是考的很好嗎,怎麼哭了?”

“你……你走吧,你…幫不了…我的。我也…只是個…沒人疼的…女孩。”連玉宵一邊抽泣,一邊傾訴著。又恰有一片秋葉劃過我們之間,我觀于景,感於情,扭過頭去,也不禁歎了口氣。

“不是說好了嗎,以後有什麼,我們一起承受著,天塌了,也由我頂著。你為什麼又想著一個人去承受?人不可能孤獨一輩子,總有需要去傾訴的事,之前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麼這次又不告訴我了?”我大喊著,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她哭,我竟然也有些想哭了。

“這是我們家的事,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我看到是她哭時,心裡早已猜測到她為什麼哭了,很大可能就是家裡的事。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只是為什麼,她這次不願意告訴我了?

究竟為什麼?

“如果你不說,我永遠不知道,你也會永遠憋在心裡,說吧,我說好了會一起面對的。”

“我不想讓你扯到我們家的事,也不想看你受傷,不要問了吧,你走吧,再不走,我就把你推走,把你公主抱走,說不定直接把你踢走!”

聽到她是為了我,我也有幾分欣慰。她放狠話的樣子,眼睛都瞪大了一圈,原本張開的手也握緊了,竟然感覺有點可愛。

“那你把我抱走,把我踹走啊!”我強裝微笑著對她說。

“你……”她只是幹瞪著眼,卻並沒有做任何事。我知道她肯定不會這麼做的。

“都被你看到了,我還是說吧。”她看似無奈的搖了搖頭。

 

“你媽是不是腦子進水了?成績上漲怎麼就一定是作弊了?”聽她的發言我大吃一驚,也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願和我提起了。

“她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沒作弊吧,我說了很多次,她還是不信,後面我就懶得跟她說了。好在我姐姐也安慰我了一下。

她還叫我回去,說不回去肯定就是心裡有鬼,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就算我讓老師幫我證明瞭我沒作弊,她還是不信。”

我的天,她母親是對她多麼不信任啊!還好我沒有個這樣的媽。

心裡腹誹著,擺在這裡的事,還是要解決。

“說出來多好嘛,不說出來你也難受,我也難受的。你這也太慘了吧!”我還笑了一下。

“你還笑!”

語畢,我就感覺自己屁股下一陣空虛。有一股向上巨力正作用在我的雙臂之上。

“誒,別啊,誒!我怕。”我急忙喊道。

她把我整個人公主抱了起來。

我甚至可以蹭的到她的胸部,似乎又大了一點。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啊。

“我知道,你怕我聽了這個,覺得幫你學習沒用,然後就十分傷心唄。我問一句一般的家長說的話,你是在為自己讀書還是在為你媽讀書。她不給你好臉色看是她的事,你讀好你自己不就行了嗎?”

玉宵眼神呆滯了一下。然後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要不是她還抱著我,我真的想對她粉嫩的雙頰直接就是一口親。

她淺淺的笑了。

“你說還有你家裡的事,那是什麼事?”我緊追不捨問道。

“這個,我不能說,至少暫時我們還是能在一起的。”

她說了不能說,那我這次也就不接著問了。

“還有,你懷裡真舒服。真是讓我感到了母親般的溫暖呢!”

“那你叫聲媽聽聽。”

“不要,你憑什麼當我媽?”我奮起反抗道。

“就憑我比你高了40cm,就憑你剛到我胸的身高。”

“算了,懶得跟你吵。”

“認慫了?那你就是我兒子咯?”

“我艸,你剛才不還是哭的死去活來的嗎,怎麼現在都笑了?”

是的,她笑了。

我的任務,也完成了吧。

只要看到她笑,我就滿足了。

至於讓她當我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第十三章 交錯之路,又會走向何方?

“啊!終於結束了!”

對於夏月漓來說,在這裡聽家長會簡直就是煎熬。自己的腿無處安放,胸會遮擋視野,怎麼坐都不舒服。

也許這就是身材太好的苦惱吧。

對了,那個小女孩,說是想和我認識一下吧。

她在哪?

夏月漓站起來環視四周,看了一會,總算確定了她的位置。這也是身高好的好處。於是她邁開長腿,也顧不得跨過別人頭頂了。

 

對於李夜蓮來說,接下來面對的絕對是她這輩子最震撼的一幕。

自己引以為傲的身高,居然還沒過一個人胸部。兩米多?多了多少?

就這兩個大胸完全遮蔽了自己的視野,而且快步走來的動作勢必會導致胸部搖搖晃晃。兩團大肉就像果凍一樣瘋狂在她眼前跳動。

因為體積太大,李夜蓮都覺得自己頭暈目眩的。

不知不覺,居然想靠在這樣的大胸上好好蹭蹭。李夜蓮此刻都有些嫉妒洛今了。憑什麼他有這麼好的姐姐?

毫無疑問,這在明天必然是個大話題。

而且比起他本人,他姐姐不是有意思多了嘛?

哎呀,居然有些想和她在一起摟摟抱抱,我是不是變態啊?(別問了,你就是)

“你在,幹什麼?”

夏月漓看著自己面前的女學生在往自己胸上蹭,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這種情況是她始料未及的。她只好輕聲問道。

如果洛今看到這一幕,也會感慨這女魔頭居然還有羞澀的時候。

夏月漓臉紅了!

李夜蓮聽到後,也趕忙將自己身子抽出來。她不會允許自己做這麼沒有禮貌的行為的,除非忍不住。

“你是叫李夜蓮吧?要不我們認識一下?”

李夜蓮緩緩抬起了頭,露出了驚異的眼神。

同為女人,看著人家的腿,都已經頂到自己胸來了。自己的腿嘛,似乎只是剛過別人膝蓋。

恐怖。

但是越是如此,李夜蓮越是對此愛不釋手。看著黑絲襪下光滑飽滿的大腿,自己真的心動了。

她自然求之不得,急忙連續點頭。

 

“害,這也太......刺激了吧。”夏月漓一出校門,就歎氣道。

“貌似還早啊,去買杯奶茶吧!學校附近肯定有奶茶店的。”

看到那大大的“茶沏”二字,以及較高的門,應該在這家奶茶店買奶茶會舒服一點吧。

就這裡了!

 

“要不我們就放下這些煩惱吧,不如我們自己去快樂?”

我是這樣,滿懷期待地對她說的。此時我已經腳踏實地了。

“公園不快樂嗎?”

“公園是挺快樂的,不過人比較多。我們就到奶茶店,找家人少的,按理說現在應該已經沒什麼人了。”

“害,不會又去那裡吧?”

“誰叫我就在那裡辦了會員呢?”

“那好吧。確實那裡要方便一些。”

 

夏月漓摁住自己的大胸,使自己得以從大門低頭而過。

“果然奶茶店沒什麼人啊,誒,有人嗎?”

她摁住胸後才勉強看到胸下的風景,一位可愛的小女生正仰望著自己。

看她那吃驚而羡慕的眼神真是可愛呢!

“請問.....請問您要些什麼。”櫃檯小姐姐都有些結巴了。高人是見過,這麼高的人還真沒見過。

夏月漓下意識的摸了摸她的頭,“沒關係,不用太緊張,你看店裡什麼最貴,就來份這個吧。”

“那個,我們店裡最貴的是粉紅色的回憶,要26塊,很大杯的那種,不過您喝的話,那個,應該正好吧。

“那就點這個了。”

“不過這個奶茶本來是......”

“就要這個了!”

“那,好吧。”

看到那張大臉在天上,想沒壓迫感都難。

櫃檯小姐姐感覺自己的後背都濕透了。

 

“您點的粉紅色的回憶好了!”雙手捧著,櫃檯小姐姐急忙跑上樓遞給夏月漓。

雖然對夏月漓而言,上樓似乎有些困難,但她還是寧願克服自己的胸部臀部阻礙擠上去。

還未上樓就可以望見一雙黑絲美腿,腿已經伸至樓梯口了。

一雙大腳展現在自己眼前,她完全相信,可能被這個腳碰一下,她就可以去醫院住了。

而上樓後她所面對的卻是一對大胸,如果夏月漓想,完全可以把她頭塞進乳溝裡,讓她窒息。(又不是沒幹過)

看到這種景象,不禁寒毛豎立。

夏月漓倒也只是說了聲謝謝,便把粉紅色的回憶接了過來。櫃檯小姐姐兩隻手捧的奶茶,她夏月漓一隻手便能穩穩抓住。

不過更令櫃檯小姐姐目瞪口呆的是,夏月漓直接把衣服一拉,將奶茶放入自己的乳溝中,穩穩地夾著。

那麼大一杯奶茶,在旁邊兩隻白兔之下,竟也顯得渺小。

“還好吸管足夠長。”

這是人說的話?櫃檯小姐姐腹誹著,她無法繼續看下去了,轉身便下樓又守在櫃檯之上。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大?最近就看到幾個兩米以上的女生,這個,都有兩米四了吧!

唉,我一米五的身高就是不行啊。

粉紅色的回憶嘛,兩人份,她一個人就喝了。

她不知道這是我們店特意為情侶,百合和基佬推出的嗎?

不過也好,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櫃檯小姐姐剛打算坐在一旁玩手機時,一個清脆而甜美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姐姐,請問能來一份粉紅色的回憶嗎?”

 

 

 

第十四章 茶沏小店,粉紅色的回憶

洛今是一個喜歡喝奶茶的人。

他經常一個人喝奶茶,因為他不喜歡那看似熱鬧的樣子。時常有人在奶茶店中聚成一團大聲狂歡,他覺得這只是在彌補他們內心空虛而已。

他知道他們多半在打遊戲,洛今也打,只是他不喜歡過於熱鬧的場景,也不喜歡對著螢幕咆哮。打成什麼樣是什麼樣,佛系,是洛今秉承的打遊戲觀念。

不過若不是瞭解洛今的人,根本無法想像他是一個打遊戲打的無法無天的人。人們對他的印象往往就是成績好,然後,就沒了。

喝奶茶對他來說無疑是不錯的休息方式,在這紛擾的世界,自己也並不想引人注目,只要拿杯奶茶,感覺整個人就像是沉入山泉般清爽。

而茶沏,因為裡面裝飾不錯,空間較大,價格實惠,成為了洛今的首選之地,久而久之,茶沏的櫃檯小姐姐都認識洛今了。

 

柳月芸在茶沏三年了。

雖然自己並不是什麼老闆,但人店裡總是有感情的。她熱愛這家店,把這家店看成自己的一切。而且她看上去也很可愛,這使得店裡生意在同行中格外顯眼。

一般來這的顧客總有和她說上幾次後,就變得熟絡的。洛今便是其中之一。

她發現洛今經常來這裡,且總喜歡一個人坐著。沒什麼人的時候,她會主動去和洛今聊聊天。

她發現洛今雖然長得一般,但笑起來卻挺可愛的,真的有一種忍不住讓人疼的感覺。

而且洛今似乎很會聊天啊。

就這麼聊了幾次後,她和洛今熟了起來,她大概知道洛今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而且洛今和她無話不談,包括他的小姨媽的情況。但洛今在描述時,僅僅只說身高比他自己高不少。

現在這個年代,到處都是高人,柳月芸好歹也有一米六,卻見過不少自己能直接埋胸的女生。所以她也沒想太多。

 

但有一天的洛今,完全打破自己腦中的形象。

洛今和一個很高的女生走了進來,還從容的點著奶茶。而女生對他也是喜笑顏開,甚至還摸了洛今的頭。

“來一杯粉紅色的回憶。”這是他進店過來說的第一句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柳月芸竟然感覺酸酸的。

不對,他比我小這麼多,我為什麼會酸呢?他有伴了,我應該高興啊。

笑容逐漸浮現在柳月芸的臉龐上。也許,是欣慰吧。

 

而柳月芸此刻聽的聲音,自然也知道是誰了。

此刻一抬頭,看到得也正是那熟悉的面孔。

正是那個和洛今關係很好的女生。

 

其實看連玉宵現在,哪有半點哭過的樣子。

“等等我!”隨著門的驟然開啟,一個人影撲了過來,看似花了好一會平衡自己的身體。

“你怎麼才來,走得太慢了吧?”

“哪像你腿那麼長,還故意走那麼快!你不是欺負我體育不好嗎?”

“就是你走的慢,別狡辯了,誰叫你體育不好的。”

那個剛進來滿頭大汗的學生樣的男生,正是洛今。

“嗯?我怎麼好像聽到我的小洛今的聲音了?怎麼還有個女孩的聲音?”

樓上的那位將奶茶幾乎見底杯子從胸中取了出來,杯子被胸夾的已經不成杯樣了。

“嗯,有個口子,偷偷往樓下看看。”

夏月漓彎腰走至樓梯旁,但是此時對她來說最大的困難出現了。

她胸太大了。

對於在樓梯口偷窺來說,胸大實在太擋視線了,以至於想要在不被下麵人發現的情況下看樓下的風景,顯然不可能。

還有什麼辦法嗎?

豎著看不行,就橫著看。

於是她就與地板進行了一次親密接觸。她完全不管了。

就算如此,她的黑絲長腿仍然在二樓的地板上延伸了很多。而且這種方法的確有效,她看到了二樓的風景。

但是還有一個不足的地方。

 

“嗯?樓上動靜似乎很大啊。發生了什麼嗎?”

洛今下意識的往樓梯口望瞭望。

夏月漓完全忽略了自己那麼大體重,鬧出的動靜不是開玩笑的。好在剛伸頭那會意識到了這一點,急忙把頭縮了回來。

洛今沒看到什麼,又把頭轉了回來。

 

“呼,好險。應該是洛今無疑了,呵,洛今有出息了啊。”

夏月漓緩緩地挪回自己的身軀,她想笑,又不敢放聲去笑,她也不想讓洛今知道她在這裡。

因為有前車之鑒,她在挪回自己身體時慢了很多,任由自己胸部在地面摩擦,緩緩折疊自己的雙腿。

“哎呀,太難受了!”好不容易讓自己回到座位上,總算舒了口氣。

不過她剛坐下時,仿佛聽到了什麼。

“不如我們做樓上吧,樓上風景好一點。”

“好啊!”

我—太難了!夏月漓真的此刻想吐血。

唉放棄了,靜靜等待他們上來吧,這已經不是我能左右的事了。

她只想苦笑。

 

“誒!小姨媽!”

最不想遇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洛今上來了,上來的如此之快。

“小洛今,想我了嗎?”

真的沒辦法躲避了,那就硬著頭皮去承受即將到來的一切吧。

 

我完全沒想到會在這種地方碰到小姨媽。

還好是我和小姨媽先見著了,等會連玉宵那邊怎麼解釋?叫她別上來?怎麼可能?

算了,遲早有一天會被她知道的。

難怪啊,難怪樓上動靜會這麼大。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已經無法想像了。

 

 

 

第十五章

願使來年,今宵不再憂鬱

 

 

危!

身為一個菜雞隻狼玩家,我腦子裡只有這一個大寫的紅字。

走不了了啊!有了,坦白從寬。

“啊,四小時不見,甚是想念啊!對了,小姨媽,那個,我還有個女同學,在樓下,我…我待會要去她家輔導一下功課,就…就不回來了!”我似乎自己都沒察覺到,汗珠已然在下巴上了。

“去女同學家哪裡輔導功課啊,是在書桌上,還是在床上呢?”

洛今只能看到,小姨媽臉上露出令人感到戰慄的微笑。

“小姨媽你在想什麼呢,我們之間只是正常關係啦,怎麼可能會那個呢,肯定是正常關係啦,肯定是啦,哈哈……”

“學長!我來了。”底下傳來了清脆的聲音。我感覺自己又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計將安出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小姨媽看到玉宵時的眼神。

怎麼說呢,看似和善的微笑,實際上殺意早在眼神裡就透出來了。

連玉宵就捧著奶茶,澄澈的大眼睛中透出呆滯的眼神,臉上寫滿了疑惑

“額,那個,玉宵,這就是我的小姨媽。你就……”

“叫姐姐吧!”

後面的小姨媽立刻插了嘴,“你就是小洛洛女朋友吧!”

一點面子也不給啊!

“小洛洛?學長嗎?嗯……(我向她瘋狂搖頭)不是,他就是我學長啊。”

我好不容易舒了一口氣,但頭立刻就被一隻巨大的手摁住了

“我知道,學長什麼的,最容易發展成女朋友了。還有,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在搖頭。”後面一句話是對我說的。

“果然,已經是了吧。你手上那杯奶茶也是情侶杯的吧!是叫粉紅色的回憶吧!一聽就像是情侶點的。你是在瞞著我嗎?”

語畢,我明顯感受到頭上的力道加大了。簡直就感覺被念了緊箍咒一樣。

“別別別!我承認還不行嗎?”我急忙道。

“算你識相,談戀愛就談戀愛唄,瞞著你小姨媽幹嘛。又不會殺了你。”

不對啊,我剛才看到的那個眼神。

“看不出來你這麼有能耐嗎,你小姨媽都還沒談呢!回去等著受刑吧!”

“別啊!”我真的欲哭無淚啊!

“哦,對了!”小姨媽緩緩站了起來,挺著一對大胸,走到連玉宵身邊。那對大胸幾乎貼在了玉宵的頭上。

“以後就麻煩你照顧小洛洛了,他人有點傻,他要惹你生氣了,隨便打他,你要治不了他的話,就叫我來制他。”

說完,便緩緩走下樓梯。

只留下了一個呆滯著的玉宵和仍有後怕的我。

那個眼神原來不是殺玉宵的眼神,是要殺我的眼神啊!

“那個,你小姨媽,這麼恐怖嗎?”

玉宵的嘴中,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自然,我回去遭受了一堆胸控,足控,臀控福利,在這就不具體說了。雖說是福利,想想也後怕。

 

事畢,那天晚上,我站在窗臺上,久久不能入睡。

真是煩死了,小姨媽一個女的,打呼嚕為什麼那麼響,隔著一面牆都能聽見,難怪找不到男朋友。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她對自己似乎還是挺好的。

好像有一天,聽說她自己睡覺會打呼嚕後,她把寶貴的午休時間讓給了我,從那天起,只要我在,她就沒有午休過。還記得以前,她最喜歡中午吃完飯就往床上一躺的。

雖然表面那樣,但在原則上的事,她絕對是向著我的。

不知為何,我有又想起了玉宵,對啊,我對她父母的資訊,全是從她的嘴裡傳出的。雖然還不至於她對我撒謊,但也許,她的情緒讓她掩蓋了很多資訊沒有告訴我?

她的父母如果真的那麼專治,為什麼她能一個人住呢?按她所說,她住在自己家裡,對上學是沒什麼很大影響啊?

 

我打開了我的一個特別關心的聊天框。打下這樣的話。

“你的父母真的像你所說的這樣嗎?”

 

過了一會兒,對面發回了消息。

“至少我不想和我父母呆在一起。”

“可是你的父母,真的沒有關心你的地方嗎?”

“沒有。”

對方幾乎是秒回。

“我總覺得,你應該和父母好好交流一下,也許你的父母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至少他們不是讓你,一個人住在外面嗎?不是讓你在掌握生活技能的情況下,給了你充分的自由嗎?”

對方沉默了,遲遲沒有發消息。

大概幾分鐘後,螢幕又亮了。

“你為什麼,又幫他們說話了?”

我輕輕的笑了笑。

“因為我才發現,我只是一個旁觀者而已。事實上我什麼也不知道,就像你之前對我的小姨媽,什麼也不知道一樣。並不是讓你不輕鬆就不是在愛你,也許是,操之過急了呢?”

“是嗎?”

“我想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我的家人的。也許你說的對。但對不起,我短時間內可能還沒辦法接受,等你看到了他們後,再下定論也不遲。

“不過,這可能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讓父母知道呢?只要我們兩情相悅,不就好了嗎?”

“額,也對!”

只要我們兩情相悅,不就好了嗎?

以後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讓現在去承擔?

 

幾天後

“我想通了,也許我是該回去一下了。大概是,寒假吧。

“雖然父母可能話比較毒,但也許,真的是為我好。”

“為什麼你改變主意了?”

“因為我媽剛才給我道歉了,還說了一句,她想我了。”

“那麼,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吧。”

“嗯!”

果然,還是小孩子心思嗎?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