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關係逆

 

高大的女兒詩穗,很快地取代妻子美雪,成為調教我的對象……

 

與妻子美雪的相遇是在高中的入學典禮吧,與其說是相遇,還不如說是看到了她的身姿,但至今也沒有忘記那個時候的衝擊。從校車上下來,在高年級學生的帶領下,在體育館裡排成一排的學生中有一位凸顯出來——周圍是高中一年級的女生,即使從遠處也能看到胸部上方的高個女生——心臟都快要蹦壞了。過於偏離現實了。看錯了?還是站在臺上?不對不對,不管擦了幾次眼睛,就像是有一個人浮了起來,露出了胸口以上的部位。明顯超過了190釐米……

 

遺憾的是因為和美雪是不同的班級,我非常的沮喪,但是高興的是之後不到兩三天就和她搭上話了。

 

在我們的高中,雖然分了班,不過其實授課與那個無關,學生會去自己選擇的老師那裡上課,主要是大學那樣的授課方法。所以每小時都會回到原來的教室去取教科書什麼的,但大體上會往那邊移動,往這邊移動,等它結束後再往這裡移動……就學生而言,這只是一個麻煩的體系。

 

於是,我第一個星期四就不小心弄錯了教室,坐在座位上感覺有些不協調,但在門鈴響起的前一刻,感覺到眼前有人的氣息,抬起眼睛——她就在那裡。

 

“啊,那個……”

 

我聽到了鈴聲般美妙的聲音。

 

“哈,是的?”

 

一定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吧。不管怎麼說,在視線之上能看到她的裙子和下擺的間隙。而且,就像抬頭看天花板一樣,看到了與“美雪”這個名字相稱的漂亮成熟的臉,我拼命抑制著牙齒的顫抖。

 

“難道你弄錯了嗎?我想那是我的座位……”

 

“咦?嗯,難道,接下來不是化學課嗎?”

 

“是啊。接下來這裡的是古典文學”

 

她給我看了記錄著座位順序的紙。

 

“啊,真的。。。。對、對不起。我在之前就覺得很奇怪……”

 

我站了起來。——但是,完全沒有站起來的感覺。我的眼前有她豐滿的胸部,不努力抬頭就完全無法和她對視,我的腰和她的大腿肚差不多在同一個高度……關鍵是坐著仰望別人時的景色,在那裡蔓延開來。

 

“不,對不起。請”

 

雖然想快點過去,但臉上還是露出了焦慮的表情。

 

“噗嗤,……下次要注意哦。”

 

她臉上露出了柔和的笑容,我一邊揮著手一邊離開了教室。

 

只是有點害羞。被一見鍾情的人笑話,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這樣的話……想著,下節課時差點哭了。

 

然而話題不止如此。第二天,看到走廊裡她的身影,我自然地躲了起來,走進下一節課的教室。沒想到她居然為了不讓頭撞到門上,彎下腰走了進來。而且坐在我旁邊的座位。我被她那拘束地伸向一邊的腿部肌肉和脂肪交織而成藝術品一般的雙腿所吸引,還看著她拿出教科書、筆記本和筆記用具。——這時,像扇子一樣的大手一樣忽然向右、忽然向左。

 

“你好。今天沒弄錯吧?”

 

撲哧一笑。

 

“大概吧。如果沒有人來這裡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這時的我不知為何很冷靜。儘管如此,她那撩人的笑臉還是讓我紅了臉……

 

“呵呵,這樣不是太晚了嗎?”

 

“嘛,但是,拿出同樣的教科書的時候,應該沒錯吧。”

 

“是吧……”

 

瞥了一眼手錶。

 

“自我介紹……要給您做嗎?”

 

“是啊,但是,在那之前,因為是同班同學,對我來說敬語什麼的沒必要吧?”

 

不,這是個習慣,……她說出了自己的名字。舊姓笹川。我是從哪裡的中學來的,老家在那兒,現在坐校車上學,家裡養的兔子很可愛,……意外地說了很多自己的事。

 

“啊,笹川先生從那一帶來的。我爺爺也住在那裡,所以經常去”

 

“這樣的話,可能會擦肩而過。——話說,笹川“先生”,請別這麼稱呼了。”

 

“如果笹川先生停止敬語就好了。”

 

“嗚,……橘先生真是壞呢。太過分了。……”

 

因為故意地把手弄到眼前,我發出了與那個外表相反的詼諧的聲音。

 

 

以這一天為契機,我們每週都有一次聊天,那也只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我的緊張也逐漸消融了,過了一個月,就能很自然的在美雪面前行動了。但是,她的高個子是很誇張的,每次都會彎下腰進教室,普通的圓珠筆和自動鉛筆看上去就像是迷你尺寸。我的腦袋還是只會到她的胸口,最重要的是把腳伸到前面的話腳後跟會從前面的座位出來。這讓我目瞪口呆。於是,美雪突然一下子縮回了腿,她的動作顯得很可憐,忍耐也是極限了。

 

當然,關於她的身高各種各樣的猜測飛來飛去。180釐米,190釐米的,還是超過2米的,聽過幾次了。我曾經試過這樣一種方法,就是男生中有180釐米的同學,故意讓他們排成一排,然後從各種角度來看美雪的身高。但是,她說話時會低著頭,縮起身子,所以沒有順利進行。儘管如此還是試著看了看,182釐米的男同學的頭頂,只有她的下巴左右那麼高。也就是說,考慮到她臉小的話,她有190釐米,再稍微有一點,總之超過了190釐米,——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我一邊覺得這很傻一邊聽著,實際上是多麼的激動人心。一個月前還是中學生的女高中生,有著比男生高得多、超過190釐米的身高……如果知道這些,就不能再為晚上的配菜煩惱了。而且非常可愛、幽雅、美麗,……

 

更讓我心跳不已的是從初中時代開始就是美雪的朋友的女孩所講的事情。聽說她上小學的時候就已經180釐米以上,背不起書包,所以帶著大手提包什麼的上學。進入中學的話,身長的增長雖然變得遲緩,但每次測量身體時都會讓老師吃驚,所以確實是190釐米以上。有各種各樣的,不過,厲害的是游泳池的授課的時候。水深是1米10釐米,大家都是胸口露出了水面,只有她是在胯下——腰水面也沒到達。笹川雖然個子很高,但真正可怕的是腿的長度。你也坐著的時候不會覺得那個孩子有那麼高嗎?就是這樣。

 

確實如此。我當時基本上和美雪說話的話,都是坐在一起說話,所以經常雙目相對,感覺臉都紅了。她的上半身很普通,……稍微大一點嗎?這樣的程度,……恐怕原因在於豐滿的乳房……因為是能看到裸體的現在才這麼說,雖說個子很高,但至少也比我瘦……不,胸部可能還是太大了……

 

因此,我明白了她的身高大概在190釐米左右,但是因為不是很清楚,不知為什麼我被射中了箭。大概是因為我和美雪說話太開心了。

 

「啊,不明白啊。你去問問吧」

 

“為什麼是我啊?”

 

“你是說我們在一年級的男生中,和笹川關係最好的人吧?”

 

“這倒是,不是我自負……但是她可能會有點自卑,所以不好吧”

 

“但是你也想進一步拉近關係吧?那麼總有一天要問的,你看,去吧」

 

“啊,等一下,嘛……”

 

於是,我在午休時間把還沒吃完的便當帶到了她旁邊。

 

話雖如此,對於別人可能感到自卑的事情說出口可能會不太好,站在吃著顏色鮮豔便當的美雪面前的我根本想不到該說些什麼,腦袋一片空白。對笑嘻嘻地看著的朋友,現在回想起來也很生氣。

 

“啊……”

 

“嗯?怎麼了?

 

「啊,不,沒什麼。啊……這,下周日去環球影城怎麼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約她。笑嘻嘻的朋友張著嘴定住了,她周圍的幾個女孩子也像默劇一樣停了下來,教室裡靜悄悄的。為什麼說了這樣的話,現在想馬上從教室出去,……有那樣的想法,象欺騙自己一樣地用指甲刮著臉頰。不過,只有美雪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完全沒有厭惡,現在也只展現給我的,純粹充滿了好意的笑容。

 

因為是那樣的美雪,所以決定當然去約會了。不過,但是作為我來說,盡可能不去回憶當時的事情。在那之前連戀愛的“れ”字都沒嘗過的小傢夥突然和女性約會——而且幾乎可以說是自己理想的身體和性格,那簡直是太過分了。

 

首先,會話不能順利進行下去。每當我感到她努力地和我說話的時候,就想逃跑。實際上有幾位朋友悄悄跟在後面,後來被揶揄的也很厲害。而且,步幅太不一樣,必須始終小跑才能跟上她,比什麼都可憐,痛苦。

 

她的腿長到了那種程度。具體來說,她的膝下和我的胯下大致相同。如果光腳的話說得有點過分,但是那天美雪穿著有底的靴子,排隊的時候偷偷地比較了一下,腿的長度相差一倍左右。視線稍微往下一看就可以看到她豐滿的屁股……雖然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不過那天用緊身褲和長筒襪包裹住的她的膝,真的與我的大腿根在同樣的位置。

 

到了約會後半段,我喘著氣跟不上了,美雪終於提議牽手。她的手緊緊包裹著我的手的溫暖,即使是初夏,也是那麼溫柔,一生難忘……但是,反而很辛苦。她出乎意料地力氣很大,我因為疲憊不堪,腳步也變得沉重了;她緊緊握住我的手帶著我走的感覺就像是被迫參加馬拉松一樣。她不停撥開人群和其他的客人,但是像繼續品味她手的舒適的我,只能硬著頭皮跟隨著。

 

第二天才知道了那個情況是怎樣的。據那些隨意跟來的傢夥拍的照片,給我看了之後——不,已經想忘記了。被高中生姐姐強行帶過來的小學生弟弟,被牽著手好不容易才走路的樣子,……啊,現在偶爾也會看到那張照片,確實是大人和孩子,……周圍的人們都那樣看,我已經不能忍耐了。在不同的照片中,映出了我疲憊而低頭向下的樣子,看起來也像是個孩子……我以為被美雪討厭了。好不容易邀請她去約會,沒想到竟然和這麼沒出息的男人出門。

 

但是,她好像玩得很開心。第二天中午特意跑到這邊的教室:昨天玩得很開心,謝謝您的邀請,那麼下次去哪裡呢?我們星期五商量一下吧。那麼,昨天真是謝謝您了。說完,我愣住了,她就徑直出去了。

 

和美雪在那之後漸漸地互相親近起來。話雖如此,我和她都很克制,連一起吃便當都花了一年。接吻花了整整兩年。彼此都太保守了,沒有表白,而是順其自然,正因為如此,初吻的唯美才更為突出。大概是我們上高中三年級的時候吧,天氣完全不冷了,櫻花也差不多都謝了,4月也已經過後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接吻之類的東西,因為就連這個也順其自然。但是,我確實記得她的嘴唇越來越近了。

 

確實,親吻是在樓梯上的平臺。雖然不算什麼好地方,但是在學校裡沒有比這更能讓人興奮的地方了。對於我們來說是恰好的場所。 上了兩級或三級臺階,美雪就攔住了我。

 

“優鬥先生,……啊,就那樣……”

 

雖然還是用“さん”來稱呼,但是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完全用名字互相稱呼了。

 

“怎麼了?”

 

美雪說著說著就靠近了。——真是不可思議。平時從下麵仰望的美雪的臉,現在,——儘管如此她依然俯視著我,不過,直直地呈現在眼前。

 

“……請閉上眼睛”

 

不知不覺中,臉頰、頭被她的大手包圍著。微微睜開眼睛一看,她的臉已經近在眼前了。啊,這麼想著的時候,嘴唇和嘴唇互相碰觸……

 

因為臉頰上沒有了溫暖的手的感覺,睜開眼睛,和紅著臉害羞的美雪對視了。我一定也是一副一樣的表情,那時候眼前的女性很可愛很可愛,我想就這樣蹺課跑出去。

 

“來,快點走吧。預鈴已經響了”

 

一口氣越過我所在的階梯,就把手伸過來。

 

“啊,是啊……”

 

我只能說那麼多話。

 

在那之後的一年裡,花費在和美雪的學習上。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得以順利地突破考試的難關,彼此都平安地進了同一所大學。很遺憾,大學時代除了一件事以外,沒有值得特別寫的東西。完全是平平淡淡的校園生活。

 

那麼,那個「一個事」,說了這麼多,終於弄清了她的身高。記得是大學二年級時的體檢。我本來想排很長的隊伍太麻煩了,但是卻被早上到住處來的美雪像姐弟一樣被拉著飛奔到保健中心。雖然X光是男女分開的,但排隊測量血壓身高體重的時候,我又跟在美雪的後面走。

 

她依然是女神般的存在。在後面的我就不用說了,比排隊的任何人都高出兩三個頭。在她看來,大家都是孩子。誰也敵不過她,誰都只是她的弟弟妹妹。只有我是她的戀人。

 

事情發生在我測完身高的時候。美雪一直在等我,正好在我們之間有微妙的臺階,看到了她胸前的診斷結果。一臉苦澀地望著,沒有注意到從旁邊走過來的我。但是平時沒注意到的地方什麼都看不見。說到她的胸口,正好是我的頭頂,不踮起腳,不知道會有什麼。——但是,不管怎樣,那時的我,從小卡片上刻的倒數第2個數字能看得很清楚。那裡刻有198.8這個數字。從我的卡上看,刻有167.4這個數字,一定是身高,那麼她的身高是198.8釐米,……再大兩釐米就是2米,……2米、2米、……。

 

但是內心充溢的激動卻被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員打擾了,之後被說要去買教科書的美雪拉著消失了。但是,那天我的腦海中一直圍繞著198.8這個數字。那時,高中生的時候,1確實存在有190cn以上這樣的說法。美雪現在的身高是198.8釐米,雖然多少有些差異,但是將要結束成長期的女孩子的身高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同。那麼,至少上高中時美雪的身高應該有195釐米。原來如此,182公分的男子站在她身旁時,只夠到下巴也是可以理解的。“穿過門”也是可以理解的。比自動販賣機還高,這點可以理解,在電車貨架上支撐著身體也是可以理解的。我那天遇見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女高中生,那天我們互相交談,然後在那一天墜入愛河。

 

結婚是我們沒有留級,大學畢業的那一年。十分害羞的美雪還是第一次。她脫下衣服,只穿了一件內衣,在我面前遮住了那個大大的乳房,扭動著胳膊,一如既往地還像個年紀尚小的少女。我慢慢地拿起胸罩看了看。杯子左下方的標籤上排列著65P的英文數位。天賜予美雪一切。她擁有身體、頭腦、美貌、境遇等所有一切。P罩杯裡的胸罩聞起來無比香。我真的想被她的乳房包圍。美雪接受了我。她撫摸著勉強能在乳房中間看到的我的頭。撫摸了我無力的背。我既不是她的戀人也不是弟弟。只是個嬰兒。我不知不覺這樣叫她。

 

“媽媽……”

 

只要做了一次,美雪和我的枷鎖就都脫落了,每週一次啦,每月一次的速度,但還是堅持了性行為。我特別高興的是她滿足了我各種各樣的要求。正如你已經知道的那樣,把高個女性作為性癖的我從以前開始就非常想玩那樣的play。有時就像男人用東西磨蹭著她的大腿,有時被她用大腿壓迫到牆邊——這樣說也幾乎只夠到膝蓋附近,不過一邊聞著她的乳房的味道,一邊被無情的用大腿對待;有時被從上面壓住只靠親吻和手淫達到射精,享受了各種各樣的play。

 

特別,我中意的是美雪的腕力。雖然只有偶爾體現出來過,但是她的力量很強……不,太強了。已經有多少次,身體因意外事件而浮起來了呢。早上打瞌睡睡著的話,輕飄飄的。在電車上快倒下的時候,輕飄飄的。性行為的時候說了「抱っこ」,輕飄飄的。不重嗎?因為優鬥先生很輕,所以說完全不重。我的身高才167釐米就停止了,但是體重有55公斤,絕對不輕。說那個很輕,被她輕輕地舉起只能說是膂力驚人。

 

曾經有一次,說是玩耍,讓她握住了握力計。雖然是3000日元左右的玩具般的握力計,但說是能測到100公斤,所以想著如果真的有這麼多就好了就買了。果然,美雪沒有全力以赴。一邊看數字顯示,以正好25kg或者30kg左右就停止了測量,然後遞了回來。說讓她認真一點,她也會笑著敷衍過去。結果那天最後還是放棄了,想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就離開了這裡。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握力計出現了。這樣說來,當時自己還沒測量過,就握住了一下,不知為什麼就空蕩蕩的。因為是握力計,握的話應該有反應,……?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再一次握住,果然還是很空虛。覺得不可思議就隨便按一下按鈕,100、28、31、27、……這樣的數字出現。第二個以後的數字正是那天美雪出的結果。也就是說,最初的100這個數字究竟是……?從那天以來,我再也沒有碰過這個握力計。而且我也很在意這個壞掉的把手的部分……於是我得出了一個結論,不寒而慄。如果讓美雪生氣了,到底會變成怎樣呢?如果被認真的握住手的話……?我的褲襠越來越熱。

 

但是,隨著實際感受到她力量的強大,模糊的不足向我襲來。想讓美雪充分發揮自己的力量,品味自己的無力。當她做出這種行為時,她總是以一種似乎退一步的姿態來這折磨我。這是因為美雪本來就沒有這樣的性癖,也有不能對丈夫這麼做的想法。雖然嬰兒遊戲也很好,但還是希望她能用那可以說是異常的怪力來嘲弄我。希望你更多地傷害我……

 

話雖如此,美雪還是個完美的賢妻良母。不管幾點回家,她都會醒著,而且笑臉相迎,飯菜非常好吃,家務事一絲不苟,對丈夫的關心也太過火了。我好像娶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女人。每天都很幸福,每天都很快樂,很充實。

 

 

但是,那樣的我和美雪幸福的婚姻生活即將迎接結束。因為……

 

“爸爸!爸爸!在這裡,聽我說!”

 

女兒詩穗裡彎腰走進書房。所有的原因都是和這個女孩子有密切的關係。

 

詩穗裡出生是在結婚後不久的事情。沒想到是從這麼大的女性中誕生的,小小的可愛存在,讓我們夫婦為之感動。從為了哺乳而更加長大的美雪的乳房中喝母乳的身姿,可以認為是天使。

 

詩穗裡茁壯成長。正因為如此,出院的時候已經比同年齡的孩子大了一圈左右。不過,美雪忍著疼痛也堅持母乳的結果,不用說斷奶期就連進入幼稚園的時候,女兒已經大得像個小學生混了進去。妻子說,我也有這種感覺,如果沒有被欺負的話,我也不會介意,所以我一直守護著她。看著詩穗裡和她組裡的集體照,我明顯地感到對女兒萌生了不應該面向那個還沒到小學生的女孩子的欲望。美雪拍給我看的照片和視頻,雖然嘴上說她很可愛,但其實跟其他女孩子相比大一倍的姑娘讓我胯下硬起來了。

 

上了小學的女兒還是那麼大。不用說和其他孩子比,到了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即使和男老師比也不遜色。那個時候已經身高接近160釐米了吧,注意到的時候我發覺自己的身高已經要被詩穗裡追上了。小學生天真無邪的面容日漸高漲。……我到這個年紀,久違地抱著輸了又後悔的感情。

 

結果最終輸的是在詩穗裡還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吧,原以為在面對面的時候視線會非常一致,沒想到下一周卻稍稍從上往下看,下個月女兒卻清楚地俯視著我。然後呢?

 

“咦?爸爸那麼小嗎?”

 

說著,手從自己頭上迅速橫向比了比。那只手明顯地掠過我幾釐米。

 

“哼哼。我贏了爸爸。表揚我吧!”

 

“啊,啊,……幹得好。……”

 

我的聲音變成了嘶啞的聲音。

 

“不行啊。那樣做的話。爸爸也意外地在意著。你看,說對不起呢?”

 

“啊,……嗯,對不起”

 

詩穗裡十分聽美雪的話,那裡包含著對妻子的高度尊敬的心情。

 

第二年,也就是詩穗裡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看到女兒的身體測量結果的我驚呆了。那裡排列著182.3釐米的數位。超過180釐米的小學5年級學生,……我無法相信那是我的女兒。

 

那時候,詩穗裡比我大一頭以上。三人出門,夾在中間的我的淒慘感是無法估量的。距離2米還有一步的美女,還有小學5年級超過了180釐米的美少女。而且因為穿了有高跟的長筒靴,所以在外面兩個人的身高差就消失了……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侏儒,只能兩手牽著她們的手跟著走。不,與其說是侏儒,不如說是被囚禁的外星人更為正確吧。有一次,詩穗裡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舉起手,

 

“你看,媽媽也是”

 

美雪也舉起了手。我很乾脆地擺出了萬歲的樣子,肩膀感到疼痛,腳就漸漸地從地上懸空浮起來。

 

這種時候已經有過好幾次了。而且,兩個人都利用我的耳朵在自己嘴巴的下方30釐米的機會,偷偷摸摸地看著我說話。然後大概的情況是,我夾在兩人之間,從前面開始美雪,從後面開始詩穗裡,這樣不斷地壓迫著我。夾在兩個長身美女之間無法動彈的男人,……雖然不想想像,但究竟是怎麼從身旁映照出來的呢?

 

與那樣的女兒的關係開始變得扭曲,就在大家都以為以這個速度繼續長高的話會輕鬆突破190cm的時候。這是我們夫妻的失誤,但好像我們的夜生活被看到了。話雖如此,但也不是那麼重的東西,只是被妻子舉起來輕輕拍打著我的後背……總之,她好像看到了類似於抱著嬰兒的情景。

 

但是,對小學5年級的女孩子來說這無疑是個衝擊吧。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我一邊沉浸在昨晚的餘韻中,一邊躺在沙發上看書。

 

“爸爸”

 

“嗯?怎麼了?”

 

“站起來”

 

一邊笑著一邊說。因為她伸出手來了,抓著站起來。

 

“就那樣站著吧。”

 

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像小學生的壓倒性的身材。我只夠到女兒的肩膀。視線在她的胸前。正感到詩穗裡很神聖時,突然把手伸進腋下。然後,注意到的時候,——我和她的目光相遇了。

 

“啊,……哇!放下來吧!!”

 

慌慌張張地撲騰著腳,但似乎女兒沒有感到任何抵抗。似乎完全沒有用力來抬高我。用天真無邪的聲音,

 

“啊哈哈,爸爸好可愛”

 

一邊讓我上下一邊說。

 

“呀,不要!!”

 

“呵呵,我昨天看了。我給你弄點更厲害的吧」

 

“住手,拜託了,詩穗裡!!”

 

「誒?討厭”

 

詩穗裡不理會我的叫聲,又將手往上。

 

“你看,好厲害啊。”

 

“哇啊啊啊啊啊!!”

 

也有感到側腹的劇烈的疼痛,不過更強烈的是對頭部撞擊到天花板的恐懼。不管怎樣,我使用手段掙紮了,但是對遺傳有妻子的怪力的女兒完全無用。

 

“哼哼,怎麼樣?再來一次?”

 

“不,算了,……別這樣!”

 

“討厭。那個,好高啊!”

 

那個反復了好幾次。被小學生的女兒激烈玩弄的恐怖和屈辱讓我快要流淚了。——這時,恰好出去野炊的美雪回來了,走進了房間。

 

“哎呀?兩個人都在幹什麼?

 

“我在為爸爸打氣!”

 

“是啊,那就再多做點吧。”

 

“美雪,……幫幫我。……”

 

“優鬥先生,你實際上很開心吧?我還有事要做,再讓女兒陪你一會兒吧。沒關係,為了不受傷,你會手下留情的,對吧?詩穗裡?」

 

“恩!恩!那麼爸爸,再去一次喲—?”

 

——真是的,我好像把女兒培養成了一個出乎意料的女孩子。雖然是小學生,但是個子比我高近30釐米,臉很可愛,力量很強……而且天生的虐待性格。……這時,在詩穗裡高聲呼喊的同時,我感受到了美雪所無法滿足我的某種東西,在自己心中彌漫。

 

然後,那種感覺一直持續到現在。詩穗裡自這天以來,常常與我玩鬧,像美雪一樣抱著我,啪啪地拍著我的背。在她看來,這大概是遊戲的一種吧。雖然體型是大人,但心卻還是小學生。

 

這麼說來,一家三口去海邊時尤其嚴重。我跟著出海的兩個人走著,一轉眼腳底就不穩了。被看不下去的美雪拉著抱在懷裡,對此嫉妒的詩穗裡,

 

“喂,爸爸過來。”

 

強行把我從妻子柔軟的身體中拉出來。然後,

 

“已經很小了,還硬著頭皮出來溺水的話會很困擾吧?”

 

這樣說。已經被當做小孩子看待了,而且,

 

“那麼,為了不溺水,和詩穗裡姐姐一起特訓吧!你看,正和君,我的手不會放開,慢慢地浮起來吧?”

 

真的開始練習游泳了。我比妻子和女兒更早就疲憊不堪,在眾目睽睽之下,我被詩穗裡抱在懷裡從海裡走了出來。

 

在公眾面前,被小學生女兒抱住的父親,……我受不了了。我把好意轉移到女兒身上,而不是妻子。感受著詩穗裡尚未發育起來的乳房,沉醉在強大的力量和溫柔之中。當時我還沒想過會變成那樣。

 

那樣的事,是從那以後實際一年過去了的時候發生的事。詩穗裡是小學6年級學生,春天的身體測量是幾乎與妻子一樣的193.4釐米。長相也總覺得有點像妻子,很文靜。我再逞強也夠不到女兒的肩膀了。

 

就在這時,我打算在某個星期天和大學同學出去玩兒,正準備出門的時候,正要打開自己房門,詩穗裡猛地從對面走了進來。當然,彎腰穿過門。

 

“爸爸,你想去哪裡?”

 

和往常不一樣,我害怕對方說是自己女兒。

 

“不,跟朋友出去玩……”

 

“啊,是嗎”

 

“啊,我去玩了……”

 

“哼?哼?原來如此。比起和我的約定,爸爸會優先和朋友一起玩”

 

約定……確實上周或者上上周和詩穗裡一起——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了。我被逼到牆邊。

 

“好了,等一下,那下周,下周再去吧?”

 

“爸爸”

 

“所以,今天在家……”

 

“爸爸?”

 

“是、是”

 

把我逼到走投無路的詩穗裡漸漸靠近,緊緊地貼在一起,像是要用自己的身體毀滅一個小男人似的。被她胸口和牆壁夾著的頭劇痛,我發出呻吟。

 

“果然還是算了,可以走了。我原諒你。但是相反,我會一直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

 

「啊,想到了。那麼就這樣吧。如果爸爸就這樣逃避我的話,我就不答應你了。但是,如果做不到的話……”

 

“啊,嗚,嗚嗚!!!”

 

我試圖擺脫詩穗裡的身體,但與其說是約定,我更想逃離這劇痛的內心。

 

「呼呼呼呼,好可愛的爸爸。連小學生的女兒都贏不了,……你看,加油,加油!”

 

詩穗裡不屑地說。不久她的力量也越來越強。

 

“喂,爸爸,今天就和我一起做點不好的事情吧。要對媽媽保密。如果再過十分鐘還逃不掉的話,就那樣做吧”

 

象暗示那個「不可以做的事」一樣地,大腿在我的胯下摩擦。

 

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注意到的時候,我被提起了雙手打扮成萬歲的姿勢,像坐在女兒的大腿上一樣,腳浮在空中。想要抵抗的內心,早就消失了。

 

結果,那天真的對美雪說了敷衍的話,對大學的朋友說孩子發燒了,就和詩穗裡一起去了賓館……今後就不用說了吧。她那難以想像的第一次手和嘴,使我對女兒多年的欲望全部被榨幹了。在行動中,我沒有主導權。只是一味地被年紀相差甚遠的親生女兒羞辱、肆意嘲弄、折磨,到最後,被她那過分的神聖所感召。

 

“媽媽……”

 

 

 

“爸爸?你在聽嗎?今天呢……”

 

詩穗裡坐在我的面前。就在幾周前剛剛成為中學生的她已經比妻子還大了。在我看來,兩人都像是巨人,但詩穗裡的頭顯然比美雪還要高。不久前,終於比媽媽還大了!這樣興奮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那時,想起了高興的事情。女兒說今天是體檢,離開了家。

 

“好久沒測到身高了!想問嗎?

 

“啊,啊……”

 

詩穗裡走近,雖然說誰也聽不見,但是為了傳達給我而打耳語。

 

“2米07釐米,……喲!”

 

“2米、2米、7釐米,……2米、2米……”

 

“不要說那麼多次嘛。爸爸真是個笨蛋啊。”

 

詩穗裡一邊說著,一邊抱住我的身體。

 

“啊,還記得約定嗎?”

 

“當然、當然”

 

“太好了。喂,來吧,まさとくん」

 

她把我的臉緊緊地抱在豐滿的胸前。我把身體全託付給了她,讓她那甜蜜的味道融化了我的腦袋。

 

“就這樣……”

 

“哼哼哼,今天晚上再說吧,まさと君”

 

詩穗裡輕輕地擁抱著垂下的我的身體,唱著搖籃曲。那是像鈴聲一樣美麗的音色。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