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麗外傳之奪命腿】

 

 

 

 

1、

夜色朦朧,僻靜的小巷中,男子玩命跑著。他的表情很慌張,像是在躲避什麼。跑了大約五十米,前方只有向左拐的路,他沒時間思考,順著路拐了過去。可是……卻來到了一條死胡同。周圍的牆足有三米高,牆壁是水泥砌成的,沒有一個支點進行攀爬。

「嗒……嗒……嗒……」是靴子觸地的聲響,來者走得很慢,但從步伐頻率仍可聽出是個女性。男子背靠著牆,心跳得很厲害。

一個女人的身影,在月光照耀下投射在牆壁上,漸漸逼近。來者很漂亮,給人一種冷豔的感覺。她身著藍色短旗袍,顯然是特別設計的,前面的裙擺比後面的要短一些,小一些。女人的大腿很豐滿,甚至有點粗壯,在黑色絲襪的包裹下尤為誘人。

「你,你不要過來!」男子大聲喊道,聲音有些發顫。

「這個時候,你說點兒其它的也許更容易保住一條小命呢。」女人輕笑道,與男子的距離不到十米。她的面孔在昏暗的街燈下逐漸清晰,是那個號稱世界最強女性的春麗!

「我不能說!說了也同樣會沒命!」男子咆哮道,無意間他瞥見角落有一根鐵棍。

「是嗎?可是不說的話,你會死得很痛苦哦!」

「去你的吧!」男子抄起鐵棍,箭步沖向春麗。

春麗冷哼一聲,一躍而起,躍過了男子的腦袋,致使他的鐵棍掄空了。緊接著,他的左臉頰遭到春麗一記淩厲的腿擊,整個人立即撞到牆壁上,「砰」的發出一聲巨響。

「咳咳咳……」男子扶著牆勉強站起來,艱難地咳嗽著,鮮血從他口中一縷縷流出。方才那招鶴腳落春麗只用了不到五成的力量,不然男子早就撞得爆腦而亡了。

不等男子緩過勁,春麗便提膝重重頂在他肚子上。男子被頂得整個人隨之向上一跳,跟著春麗又旋身朝天一腳,將他踢飛。男子頓時口吐鮮血,慘叫著摔落在地上。只這兩下,男子便失去了反抗能力。

「嘖嘖,好狼狽呢。」

「別,別打了。」男子慢慢向後拖著身子。

「你要去哪兒啊?」春麗的奪命腳踩中了他的胸口,她的笑容既溫柔又殘酷。

「啊……求你饒了我……我真的不能說。」男子苦苦求饒著,雙手用力去搬春麗的靴子。

「既然這樣……」春麗挪開腳,男子立即重獲呼吸的自由,大口大口吸著空氣。突然,春麗高高跳起,一記鷹爪腳直直落在男子的腹部。男子連叫都沒力氣叫,大量鮮血從口中噴出,雙眼瞪得大大的,已然死去。

「看來,需要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第二天,男子的屍體被發現,經調查,系某黑道幫派一名大哥。

市中心一座高級寫字樓,一身OL裝扮的春麗正忙碌地工作著。表面上,她是一名公司職員,而其真實身份乃是國家特別行動小組的特工。

 

 

「LINDA,林總叫你過去一趟。」一名同事對春麗說道,LINDA是春對外的假名。

「好,我等下就過去。」

這家公司是本市三台會旗下的產業,老闆林偉強是三台會魁首的**。

「咚咚。」

「進來。」

「林總,您找我?」春麗問道。

「呵呵,是的。」林偉強笑道,在春麗看來,這個笑容要多猥瑣就有多猥瑣。她十分討厭這個肥胖的林總,心想總有一天要結果了他的性命,用她的美腿……

「林總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嗨,你別光站著不動,過來陪我說說話。」林偉強往沙發一坐,拍拍自己的身旁。

「林總,我很忙的,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就出去了。」春麗冷聲道,心中的怒火已經燒得極旺。

林偉強臉色一沉,上前揚手對著春麗的秀臉就要甩一巴掌,但被躲了過去。「喲呵,有一手嘛。」

「林總,這是在公司,請您自重。」莫不是組織再三命令不到最好時機不得動這個男人,春麗早就將他踢出窗外了。

林偉強臉色更難看了,礙於場合不對,鬧大了影響不好,便威脅道:「MD,老子看上的女人沒一個能跑掉,今晚十點到皇家大酒店901房來,不然明天你就不用來上班了。」

春麗狠狠瞪了他一眼,頭也不回地摔門而出,裡面正好也傳出摔杯子的聲響。

回到座位上,春麗仍怒氣難平,同時又感到一陣為難,晚上去還是不去呢?去的話,自己難保不會殺了林偉強,不去的話又會被炒。正苦惱間,上頭髮來了指示:今晚對林偉強下手,務必要問出三台會頭目的下落。看到這一指示,春麗的嘴角泛起一絲殘忍的冷笑,林偉強,你的日子到頭了!我要讓你在我的腿下慢慢咽氣!

為了不讓林偉強疑心,春麗又來到了辦公室。她主動向林偉強道歉,說自己是因為一些瑣碎的事導致心情不好才會態度惡劣,今晚她會準時赴約。

不明真相的林偉強自然很高興,招呼春麗坐自己身邊,兩隻色眯眯的小眼睛不停在她的絲襪美腿上掃來掃去,看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LINDA,你的腿太美了,看起來豐滿結實,是經常鍛煉的成果吧?你的腿一定很有力量。」

「有沒有力量,林總今晚就會知道的。」春麗露出嬌媚的笑容,還拉過林偉強的手按在自己大腿上。

林偉強的手感受著大腿繃緊又放鬆的迴圈過程,臉上的表情越發興奮,稱讚道:「老子就喜歡這樣的美腿,玩起來才有意思。」

「噢?不知林總說的『玩』有什麼特殊含義?」春麗隱約判斷這個林偉強可能有著不為人知的特別愛好。

「呵呵,今晚你就知道了。」

……

晚上九點半,下起了濛濛細雨。春麗換了一件紅色吊帶連衣裙,腿上裹著透明黑色絲襪,將她那98,58,95的傲人身材完美地凸顯出來。平日不甚愛好粉妝的她,今天也特地化了妝,再戴上一副墨鏡,走在酒店大廳,吸引了不少男士的目光。

 

皇家大酒店是全市最豪華的一家,尤其是總統套房,是國內最奢華的。而林偉強所說的901房,正是其中一間。這家酒店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隔音效果堪稱世界一流,即便在裡面鬧翻天,外面也聽不見一絲聲響。這也為春麗虐殺林偉強提供了最佳的環境。

「叮咚!」門立刻開了。

「啊,LINDA小姐,你可算來了!」林偉強情緒很高漲,春麗一進門,他便急忙將門鎖上,連安全鎖都不落下。

春麗將高跟鞋脫去,坐在床邊翹起二郎腿,微笑道:「林總今晚打算玩些什麼?」

林偉強雙眼直勾勾看著露出裙擺的大腿,慢慢走過去蹲下,將春麗的絲襪美足捧在手中,二話不說就用鼻子去聞。

哼,果然是這樣。春麗心中冷笑,嬌聲道:「哎呀,林總怎麼聞人家的腳,有味道的。」

「有味道,當然有味道了,是迷人的味道啊!」林偉強貪婪地吸氣,仿佛要把春麗腳上的氣味全數吸走。

春麗被他聞得有些癢癢,咯咯笑道:「原來林總戀足啊。」

林偉強停下吸聞,改用舌頭舔,一邊說道:「看到如此精緻的玉足,哪個男人不動心。LINDA,你真是要人命的尤物啊!」

等下看你還動不動心,春麗任憑他舔過自己的腳,自己的小腿,直到大腿。此時林偉強的頭已經伸到春麗的雙腿間,舔著柔軟的大腿內側。

「LINDA,夾我,用力地夾我!」

「咯咯,林總還好這口啊。那好吧,夾疼了可別怪我噢!」春麗將腳腕相勾,雙腿緩緩伸直繃緊,一股股強大的擠壓力量從大腿內側傳到林偉強的脖子上。

「呃……好……強的……力量……我……不能呼吸了。」林偉強的表情很痛苦,但也很興奮。他的雙手出自本能去掰春麗的大腿,不過只是螳臂當車。要知道,春麗的大腿力量足以將人的頭骨硬生生夾得腦漿迸裂。

「再……再用力些……」

「呵呵,沒問題。」春麗淺吸口氣,輕斥一聲,又送了一波壓力出去。她的大腿內側變得堅硬如鐵,塊塊肌肉隆起無情地壓迫著林偉強的脖頸。

「啊……啊!停,快停下!我堅持不住了。」林偉強難受到極點,不停用手用力拍著春麗的大腿。

春麗還不想這麼快要他的命,便將大腿肌肉放鬆,讓林偉強喘口氣。不過林偉強才吸了半口氣,她的大腿又再次收緊,這次用的力量更多更強!兩條豐滿的大腿在釋放無窮力量時變得更為粗壯。林偉強幾乎沒堅持多久便不行了,夾著他的大腿剛鬆開,他便無力地癱軟下去。

「呼呼呼……LINDA,你的大腿太恐怖了。我玩了這麼久,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會被夾死。」

此時,春麗完全掌握著主動權,她起身用絲襪玉足輕輕碾著林偉強的咽喉,微笑道:「林總,我還沒怎麼用力,你就不行了啊。這樣可不好玩呢。」

 

「啊?不,不會吧。這樣大的力量還沒怎麼用力?」

「林總不信嗎?那我們再試試吧。」

春麗說罷,也不等林偉強答不答應便站在他臉上方,讓他看著自己的裙底慢慢跪下,然後揪著他的頭髮將腦袋送進大腿之間。69式絞殺,是春麗很喜歡用的一個姿勢。這個姿勢,被夾者的掙紮會刺激到她的私處,為她帶來強烈的快感。

「LINDA,等,等下。」

「要開始了噢!3,2,1,我夾!」春麗蠻腰一挺,強壯的大腿再次向林偉強的脖子靠攏。

「啊!」林偉強感覺這次比剛才還要痛苦,一吸氣發現一點空氣都進不去,腦子裡嗡嗡直響十分難受。在他的視野裡,春麗的大腿和臀部就像一座連綿的山峰完全擋住了自己的視野。他看到春麗的豐臀正緩緩地向中間收縮,與其同時也帶來了越來越強大的壓力。他感到脖子兩側的大腿就像燒紅的鐵棒一般,他甚至能聽到自己的頸骨在咯咯作響,像是要斷裂似的。

「停,快停!!」林偉強眼前一陣發黑,大腦缺氧讓他的身體不自然抽搐。

不過,春麗沒有停下……她保持著相同的力道持續對林偉強給予壓力。林偉強眼睛瞪得大大的,嘴角已經有些許白沫流出,眼看就要被活活夾死,但春麗經驗豐富,很及時地停止大腿的夾力。林偉強從鬼門關前溜達了一下又回來了,能呼吸到久違的空氣是他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林總,您沒事吧?」春麗笑吟吟地問道,是時候問他哥的下落了。

「沒,沒事。」林偉強筋疲力盡地回答,連續兩次強有力的夾纏讓他有些頭昏眼花的。

活動了好一會,春麗也有點熱了,便將絲襪褪去,雪白的美腿出了些汗,在燈光下泛著光芒。事已至此,她不必再偽裝了,玉足一伸踏住林偉強的咽喉,冷笑道:「林偉強,你那該死的哥哥在哪?」

「什,什麼?你要幹什麼?」林偉強一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表情。

「我勸你說出林偉國的下落,或許能死得痛快些。」

「你,你是誰?!」

春麗沒回答,玉足移至他右肩窩發力一踩。哢嚓一聲,林偉強痛叫的同時,也失去了右臂。春麗又將玉足伸向左肩窩,說道:「再問你一次,林偉國在哪?」

「我,我不會說的!」

「哢嚓!」林偉強的左臂也斷了,他頓時疼得渾身直抖。

踩斷了兩條手臂,春麗又將玉足移向林偉強的腳踝,「還不說嗎?」

「去你M的,殺了老子你也活不成!」林偉強是個倔脾氣,曾經還入伍當過兵,比一般人能熬。

「哢嚓!哢嚓!」春麗如法炮製將他的雙腳也廢了。

林偉強這時也因過於疼痛而暈厥過去。

一桶冷水下去,林偉強打個激靈又醒了。春麗拿著毛巾,一邊替他擦著,一邊溫柔地說道:「林總,我突然想起來您喜歡被女人用大腿夾脖子,別急噢,我馬上為您服務。」

 

林偉強害怕了,所有的痛苦都比不上窒息的折磨,那是漫長的死亡過程,若是春麗刻意要延長他的死亡時間,那麼將是無比煎熬的折磨。他的四肢已廢,根本不能進行反抗,春麗將他拉扯到床上趴著,再次用上最愛的69式絞殺。此刻,春麗興致盎然,趴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夾緊大腿。呼吸窘迫,大腦充血再次向林偉強襲去,他無力掙紮,只能一次次被豐滿的大腿夾得在生與死之間徘徊。

春麗的大腿以30秒為一個週期,1秒為一個間隔對林偉強進行迴圈地夾緊放鬆過程。每一次停下她都會問一次林偉國的下落,緊接著便夾緊他的脖子,直到30秒後等待結果,如若不回答,再次施刑。就這麼持續了近1小時,林偉強的臉變成了豬肝色,兩眼茫然無神,已然是出氣多,進氣少。

其實春麗也有些著急,如果問不出林偉國的下落,代表著此次臥底行動宣告失敗,「現在想好要說了嗎?」這次,她給林偉強10秒的時間考慮,要是還不招,那只能取了他的性命。

「我,我說了,是不是就放了我?」林偉強的心理防線經過1小時的窒息折磨下,終於崩潰。

「那當然了。」

「你,你不會騙我吧?」

「你要不信,我只能夾死你了。再給你3秒,不說我可要開始了,這次我不會再停下的。3,2……」

「我說,我哥,他,在臺北XX區。」

「很好。不過呢,你還是活不了。」春麗支著下巴,笑吟吟說道。

「你……你不守信用。」

「咯咯咯,你跟女人談信用二字?本來呢,上面說如果你肯配合,可以考慮留一條狗命下半生去監獄度過。不過,你三番五次對我無禮,現在我要你死!!」春麗說罷,目光變得淩厲,一把將林偉強的頭往私處塞去,兩條結實有力的大腿狠狠地將他的脖子完全纏住。她的大腿根部隨著力量無盡噴發而變得剛硬犀利,林偉強的腦袋在她陡然變粗的大腿中被埋沒,兩座迷人的臀山猛然夾緊靠繞在一起。林偉強只覺一股前所未有的強大壓力湧向自己,自己脆弱的脖頸再承受不住這般擠壓,一陣骨頭斷裂的聲音隨即響起。

「哢哢哢!」

「啊……啊!!」春麗挺直著蠻腰,發出一聲聲愉快地歡叫,她的高潮,如期而至……

2、

幾日後,帝都,春麗家中。

「副組長,為什麼不讓我繼續追擊前往臺灣?萬一林偉國得到消息又失蹤了怎麼辦?」

「春麗,你這次行動表現得很好。」電話那頭說話的是特別行動小組的副組長秦瑞。

「這是我應該做的。」春麗不冷不熱地回答,看得出來她對組織這個安排很不滿。

「但是,你為什麼要殺了林偉強?他不是供出林偉國的下落了嗎?」

「這個……」春麗不知該如何回答,可是也感到奇怪,從前她也經常這麼做,反正殺的那些人都是罪有應得。

 

「林偉強四肢皆斷,顯然失去了威脅,並且在其招供的情況下,為何還要取他性命?組織希望你能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因為他該死。」

「就算他再怎麼罪惡滔天,也應有法律來裁決。」秦瑞的語氣很嚴厲,「鑒於這點,組織認為你不宜再繼續負責此案,所以決定讓你暫時停職。」

「什麼?!」春麗感到難以置信,自己辛苦了這麼久,說停職就停職?

「你也聽到了,不用我再重複一遍。這案子我也交給其他人負責了,你不必太操心。就這樣吧。嘟嘟嘟……」

「副組長,等下……」春麗無奈地丟開手機,往床上躺去,腦子裡一片混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著床頭櫃上父親的相片,春麗難得表現出小女生的一面,噘起小嘴撒嬌道:「爸爸,我該怎麼辦呢?」

不過她轉念一想,反正已經被停職了,再煩惱也沒用,不如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休息,出去大吃大喝瘋玩幾天。想到這,春麗的心情稍稍好轉,脫去連衣裙,站在鏡子面前,一個身材火辣的靚麗女性呈現在眼前。她今年才19歲,卻比平常25歲的女人還要成熟,這不僅僅是身材上,心理上也是如此。「好像又長了,真是的,大也有大的煩惱啊。」她摸著乳房自言自語道。

再向下看,大腿的確有點粗了,這是春麗最苦惱的部位,由於自己臀部太豐滿,而且經常鍛煉的緣故,大腿所含的脂肪比較少,如今就是想瘦腿難度都很高。「誰要敢說我的腿粗,我就宰了他!」這是她對每個人的警告。

目光再轉上腳部,這是春麗最滿意的地方,對於身高170CM的女性來說,她的腳算小的,雪白粉嫩,纖細中帶著一點肉感,是以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則太少。怪不得林偉強看到這雙玉足時會迷成那樣,對戀足者來說,的確是無法自拔的誘惑。

「唉,洗個澡,今天先去逛逛街吧,好久沒去了。」

春麗哼著歌將浴缸放滿水,用手試了試水溫,剛好。她躺進水中,腦袋枕著雙臂,閉目養神。在泡澡時沉思,是春麗的愛好,有時甚至會想著想著便睡著了。

隱約之中,春麗總覺得哪裡不對,按理說應該是組長下達任務指示,可為什麼這次是秦瑞。老實說,她蠻討厭這個男人,雖然實力不弱,而且一表人才,但總給人一種很陰險的感覺。每次自己完成任務,他總是在旁冷嘲熱諷的,今天反倒還稍稍誇讚了一句。或許組長被上級叫去開會了吧,可是組長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不僅叫我回來,還作出停職的命令,春麗越想越疑惑。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真是的,這個時候來人。」春麗小小抱怨了一下,她很反感在自己洗澡的時候有人來敲門。

穿上過去父親穿過的大襯衫,春麗邊向門口走去,邊問:「誰啊。」

 

「我是快遞公司的。」

「快遞?我沒在網上買東西啊。」春麗說著打開門,門口站著一個穿工作服的男子,帶著墨鏡和鴨舌帽,看不清什麼模樣,他手中捧著一件包裹。

「請您簽收。」快遞男子遞過一支筆。

「你是不是送錯了?我沒訂購任何東西。」

「不會吧,是C棟1001啊。」快遞男子特地望了眼門牌,表示自己沒搞錯。

「可我確實沒訂購東西,你去隔壁詢問一下吧。」春麗心想也許是隔壁人家填錯了地址吧。

「嗨,我打電話問下吧。」快遞男子說著就在兜裡掏手機。

說時遲,那時快,快遞男子掏出的並不是手機,而是一把帶有消音器的手槍!春麗反應極快,在他沒對準自己之前,揚腿踢中他的手腕,手槍登時被踢飛。所謂的快遞男子另一隻手的袖子一抖,滑出一柄匕首來,刀光一閃,速度之快,竟令春麗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便被劃傷了手臂。

春麗一陣吃痛,捂著受傷處剛退開一步,「快遞男子」馬上跟上來踢出一腳。春麗忙用肘部擋格,這腳的勢頭很大,她頓時重心不穩,向後一翻滾一手撐地半蹲著,喝問:「你是什麼人!」

「要你命的人!」這名殺手隨手便將門關上,使出諸多淩厲的腿技逼得春麗節節敗退。漸漸地,春麗被逼到角落,無法再閃躲了。從殺手進門開始,她便一直處於劣勢,而對方有備而來,又是突然襲擊,一邊施展不俗的腿功牽制,一邊持匕首欲取她要害。很快,春麗便露出個破綻,大腿又被劃了一刀,緊接著臉上便挨了一記旋踢,重重地摔在地上。

殺手急於要她性命,立即用匕首直取心窩,眼看刀尖就要紮來,春麗急忙側身一閃,再跨前一步使出「麒麟襲」先是一掌擊中對方下巴,再轉身至其背後以肘擊其背部,最後擺腿掃在太陽穴處。殺手受了這三連擊,摔倒在地,忍痛立即起身與春麗距離一兩米對峙著。

「你究竟是什麼人!」春麗再次問道。

殺手沒有回答,再次發動攻勢。不過經過剛才的重創,動作變得有些遲緩,加上春麗已經從開始的錯愕中回過神來,再想傷她顯然要困難許多。

「哼,不說是嗎。」春麗充分發揮出自己高機動性的優勢,以牆壁為支點,在空中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此時殺手已顯不耐之心,欲快則亂,招式越發沒了章法,這讓春麗抓住機會,一招「天空腳」將其遠遠踢飛,撞到天花板上落地不起。

不過春麗不敢掉以輕心,先迅速踏住他那只持有匕首的手,旋身360度一擰。五根手指在高聲痛叫中被碾成血肉模糊狀。再就是另一條手臂,春麗以膝蓋抵住起肘關節,雙手抓住手腕反向一掰,「哢」的一聲,那條胳膊近90度的彎曲著。

「呼……」確認殺手失去了反抗能力,春麗疲憊地坐在地上檢查自己的傷口,好在躲得及時,傷口並不深。每個女人都有愛美之心,要是傷口太深導致將來留下傷疤,她肯定會抓狂的。

 

經過片刻休息,包紮好傷口,春麗重新回到殺手身邊,現在該問點什麼了,可不能不明不白受了傷。

躺在地上的殺手此刻已然奄奄一息,春麗的那記「天空腳」很可能踢斷了他好幾根肋骨,更導致了極大的內傷。換作一般人,恐怕是當場死亡。對於壞蛋,春麗是不會抱有憐憫之心的,赤足伸出踩住他的喉嚨,斥道:「說!誰派你來的!」

「咳……咳……我死也不會告訴你的……」

「是嗎,像你這麼樣的人,我見識得多了,每個到最後還不是說了。」春麗不怒反喜,用玉足的趾根處不重不輕地碾著喉結,「我勸你啊,趁早說了,還能少受點苦。」

「呵,你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吧。」

「這可是你說的。」春麗一使勁,緩緩將喉結踩陷下去。殺手立即感到陣陣劇痛,難受得直想咳嗽,但春麗踩到後來竟令他想咳嗽都不能。

沒多久,他暈了。春麗便用匕首挑斷他的腳筋,以毒攻毒,他又痛醒了。春麗的玉足再次踏住喉結,直至其再度暈厥。意料之中的,殺手另一腳也廢了。不過他仍舊不肯說出幕後黑手,「老子曾是雇傭兵,多少非人的折磨都挺過來了,小姑娘,你還是別費力氣了。快給老子來個痛快吧,哈哈哈!」

「那怎麼可以啊。」春麗突然嬌笑道,「既然你嘴這麼硬,那我不殺你了,但是想看一下你的這裡是不是也一樣硬。」說罷,她的玉足移向殺手的命根。

「你……卑鄙……」殺手臉上露出些許恐慌。

「呵呵呵,隨你怎麼說。」春麗將他的褲子脫去,那醜陋的東西頓時暴露出來,伸腳踩住兩顆蛋蛋,皺眉道,「真難看。」

「你別亂來啊……」

「你管我。」春麗此時就像一個調皮的女孩,拿來一隻襪子塞進殺手口中,然後踩著蛋蛋在地上滾動。接著,她小腿後揚,擺出踢球的姿勢,奮力朝兩顆蛋蛋一踢。

「啪!」腳面與蛋蛋接觸後發出巨響,而殺手的臉也扭曲了,想喊也喊不出來。

「好玩,再來一下。」春麗照著蛋蛋又來了一腳,接著兩腳,三腳……踢了十來下,殺手又痛暈了。一個男人再怎麼強壯,再怎麼能熬,也頂不住要害受重創的痛苦。

依舊是以毒攻毒的方法,春麗站在殺手身旁,並膝縱身躍起,小腿重重落在他的腹部。殺手整個人頓時彎曲起來,含著襪子發出嗚嗚的哀叫。

「醒啦?那我們繼續吧。」春麗的大腳趾與二腳趾大大分開,對著命根夾下去,狠狠地夾緊揉擠!

「嗚……」殺手的臉因無法喊出聲而憋得紫青,直挺挺地坐起來。

「乖乖別動。」春麗乾脆站在他身上,繼續蹂躪他的命根子。強烈的刺激,使得命根逐漸堅硬勃起,但由於被春麗的腳趾用力夾著根部,導致命根無法順利脹大,這給殺手帶來了更大的痛苦。

「現在呢?要不要告訴我?再不說,你可要當中國現代第一個太監啦。」

 

 

殺手顯然受不了了,拼命地點頭,表示願意說出一切。春麗得意地一笑,將他口中的襪子取出,踩著他的心窩,問道:「你是誰?」

「一個殺手組織的人。」

「誰雇你來的?」

「我只知道是香港三台會的人……是通過網路聯繫的……具體是誰並不知道。」

「真的嗎?」春麗露出惡魔般的笑容,瞥了眼紅腫的命根,看得殺手直打了個哆嗦。

「我,我只知道那人外號叫瘌蛤蟆老王。」

王德隆!春麗的腦海裡閃過這個名字,此人是三台會頭目林偉國的狗頭軍師。難道說,林偉國知道他**是自己所殺?可又是如何知道的?難道……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春麗眼神一冷,以殺手的身軀為彈簧,躍與半空,使出「鷹爪腳」擊向他的心窩。沉悶的聲響過後,殺手的生命也宣告終結,他的胸口,被踩出一道深深的凹口……

「她沒死,而且失蹤了。」

「什麼?我請的可是一流殺手,她有這麼厲害?」

「她被稱為世界最強女性,你說呢?總之你小心點,暫時躲起來,別把你的行蹤告訴任何人。」

「她殺了我**,我還要像老鼠一樣躲著?!」

「該說的我已經說了,你要想去送死,我也沒辦法。」

……

香港,晚上8點,莎莎酒吧。

「嘿,老大,你看那個女的,正點翻了!」一名看場小弟指著不遠處卡座上的孤身美女對馬致遠說道。馬致遠是三台會堂主之一,為人極其好色。

馬致遠順著小弟的手指望去,果真是超級大美女!高佻的身材,估計跟自己差不多了(馬致遠才168CM。)胸前的雙峰出奇得大,一雙大長腿裹著黑色絲襪,誘惑極了。光是這麼看著,他的**就有些躁動了,「好好瞧著,老子這就過去泡她!」

看場小弟吹著口哨,高喊:「老大好樣的!」

這個美女不是別人,正是國家特別行動小組的王牌特工春麗!

「嗨,美女,有興趣一起喝一杯嗎?」馬致遠走到春麗面前,擺出一副風度翩翩的架勢。實際上在旁人眼中,那模樣虛偽得看了就想吐。

春麗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沒有理會。她這是欲擒故縱,早在來香港之前,她便已經把目標鎖定在馬致遠身上,為的就是從此人口中挖出王德隆的所在地。

馬致遠厚著臉皮坐在她對面,笑道:「不要這麼冷淡嘛,我可是好人啊。」

春麗這次連看都懶得看一眼,低頭玩弄著手中的酒杯。

MD,這對奶子真TM的大!馬致遠在心中贊道,「看你一個人坐在這兒多無趣啊,不如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聊聊?」

「就憑你?」春麗噗哧笑了,「瞧你那小身板,我怕你吃不消。」

「我吃不消?老子強著呢!」馬致遠微微有些怒意,雖然他的確長得瘦弱,但哪個男人肯讓女人說自己不行?

「噢?要試試看嗎?」春麗妖媚地笑道。

 

「行啊!老子要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才叫真男人!」

自尋死路。春麗心中冷笑,挽起馬致遠的胳膊隨他去了附近的賓館。那些看場小弟無不豎起大拇指,大贊老大出手果然不凡。他們又哪裡知道,馬致遠此行乃是條不歸路。

剛進房間,馬致遠便迫不及待地脫掉衣服褲子。春麗一陣好笑,問道:「這麼急幹什麼呀?」

「哈哈,這麼一尤物站在面前,不急都不行啊。」馬致遠脫得只剩一條內褲,向春麗撲去。

春麗閃身一躲,笑道:「等等啦,先幫人家把絲襪脫了。」說罷往床沿一坐,抬起美腿對著他扭動玉足。

「好正的腿,好正的腳啊!」馬致遠立即蹲下來,邊摸邊把絲襪從絕美的雙腿上褪下,時不時湊近聞一聞,親一親。

「來呀,舔舔人家的這裡。」春麗分開雙腿,薄薄的遮羞布下,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銷魂洞。

先讓你爽一下,等下老子要好好享受享受。馬致遠如此想著,將頭埋進那不知奪去多少男人性命的大腿中。他一進去,春麗立刻用雙腿纏繞住胯下的腦袋。

馬致遠仍未察覺自己所處的險境,只當這個美女是在跟他開玩笑,「嗨,你放鬆點,我都動不了了。」

春麗咯咯笑道:「你不是說吃得消嗎?」

「什麼意思?」

「呵呵,這就是我的意思!」春麗說罷夾緊了大腿,不是突然發力,而是一點點剝奪他的呼吸空間。

「我艸,你幹什麼?夾得我好難受。」馬致遠一頭霧水,滿腦子都是問號,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馬致遠,王德隆在哪?」

「什,什麼?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廢話這麼多,你只需要告訴我王德隆在哪就行了。」春麗夾得更緊了,任其如何掙紮,甚至是使勁往後拔身子都無濟於事。

「啊……我說我說,你先把腿鬆開。」馬致遠數次想要掙脫未果,便想騙春麗鬆開腿好讓自己脫身。等脫身了再好好收拾這個臭女人。

「你想死嗎?」春麗又如何不知他打的什麼主意,非但不松,反而又加了一分力。

「啊……疼啊!王哥在家,他兒子今天生日……啊……求你松松腿……」馬致遠感覺自己脖子快要斷了。

「他家在哪?」春麗完全不理他的乞求,不過也沒再加重力量。

「灣仔瑪麗亞社區F棟603室。我受不了了……我不想死啊……求你了……」馬致遠哀求著,都快哭出來了。

「怎麼哭啦?話這麼多,我看離死還遠著呢。要不我再夾你一分鐘吧。一分鐘很快的。」春麗嘲笑著,替他把眼淚擦掉。

一分鐘雖短,但對一個被鉗制住脖子不得呼吸的人來說,卻仿佛一個世紀那麼長。馬致遠在這一分鐘裡經歷了非人的痛苦與折磨,他的雙腿在地上無力地蹬著,最後一動也不動了。

簡單處理完馬致遠的屍體,春麗隨即便前往瑪麗亞社區。途中她有些猶豫,禍不及妻兒,如果自己殺了王德隆,會不會給他兒子造成不可磨滅的陰影呢?但是不殺的話,又如何保證王德隆不會通知林偉國,甚至還可能會危及自身性命。她拿出錢包,望著裡面父親的相片,在心中問道:「爸爸,我該怎麼做?」

 

很快,到了瑪麗亞社區,春麗慢慢向F棟走去。此時正好10點整,603室的燈還亮著,想必王德隆還在給兒子慶祝生日。

為了能解決掉林偉國這個惡棍,只能見機行事了。春麗如此想著,掏出消音手槍,按響了603室的門鈴。

「誰啊?這麼晚了。」說話的是個女人,應該是王德隆的妻子。當她開門看到持手槍對準自己的春麗,嚇得竟連尖叫都忘了。

「進去。」春麗命令道,一邊觀察屋內的情況,沒有小孩,王德隆也沒在客廳。

「老婆,是誰啊?」王德隆的聲音從臥室裡傳出來。

聽到丈夫說話,王德隆的妻子才回過神來,剛準備高聲叫喊,春麗眼疾手快,先將她打暈了。

「老婆?」王德隆站在臥室門口尋找著妻子的身影,突然感覺肩膀一沉,好像是什麼重物壓下來。接著他看到胸前有兩條腿。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騎在他肩上的春麗便扭身一甩,兩人同時滾進了臥室。

春麗將門帶上後,雙腿立即夾緊王德隆的脖子,逼迫其因呼吸窘迫而張開嘴,然後用毛巾堵住。整個過程不過五秒,令王德隆完全摸不著頭腦。

「老實躺著別動,不然我會讓你在地獄門前多走幾圈。」春麗冷冷地說道,「你應該知道我是誰,招出林偉國的下落,我會讓你死個痛快。我想你也知道林偉強是怎麼死的,你要是想體驗一下,我很樂意奉陪。當然,還有你兒子。」

「唔唔。」王德隆不停搖頭,顯然害怕春麗真的會對兒子下手。

「拿著,寫下來。」春麗遞給他紙和筆。

王德隆顫抖著手在紙上寫道:「我不知道大哥在哪。」

「你以為我會信嗎?」春麗冷聲道,「再給你一次機會,再不如實招來,我先夾斷你的脖子,然後就殺了你兒子!」

王德隆忙寫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好,你有種。」春麗說罷,正準備發力,床頭櫃上的手機響了,她拿過一看,是林偉國打來的,「你運氣不錯,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王德隆接過手機,那邊傳來林偉國的聲音:「德子,你來皇家大酒店一趟,我有事要跟你商量。」

「好……好的……」

「你怎麼了?氣喘吁吁的。」

「哦,沒事,我剛跟老婆幹完那事。」

「嗯,趕緊過來吧。到了給我打電話,我告訴你房間號。嘟嘟嘟……」

王德隆將手機交給春麗,說道:「大哥在皇家大酒店。」

皇家大酒店?呵呵,看來你們兄弟倆要死在一起了!春麗心中冷笑,問道:「哪個房間?」

「他說到了再告訴我。」

「那只能勞駕你跟我一塊去了。」

「好好,只要你不動我家人。」

「看你的表現。」春麗鬆開腿,用槍指著他,兩人一前一後離開了王德隆的家。

此時是晚上11點,就像林偉強死的那天一樣,下起了小雨……

 

 

3、

晚上十點半,林偉國在901房裡看著電視,刺殺春麗失敗後他就只能躲起來,身邊也只帶一個黑人保鏢,太多人難免會引起那個組織的注意。

「這德子,磨磨蹭蹭的。」林偉國關掉電視,點燃一根煙獨自噴雲吐霧。旁邊的黑人保鏢背著手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沒有一點表情。他叫帕金森,是個國際通緝犯,據說身手了得,殺了不少人。

「叮咚。」

「誰?」林偉國神情警惕地問道,帕金森擋在他前面,準備應對隨時可能發生的情況。

「老大,是我,德子。」

「TM的,怎麼才來。」林偉國鬆口氣,示意帕金森去開門。

門開了,來人的確是王德隆,但身後,還有持槍的春麗。

「林偉國,認得我嗎?」春麗冷笑道,她換上了藍色短旗袍,一雙豐滿的美腿裹著肉絲的連褲襪。

「你?!德子,你出賣老子!」林偉國憤怒地吼道,恨不得宰了王德隆。

「老大,我,我也是逼不得已啊!」

「嘴閉上。」春麗推了推王德隆的肩膀,槍口指向林偉國,「林先生,今晚我們公事私事一塊解決了吧。」

話音剛落,原本舉著雙手的帕金森突然行動了。他箭步上前,巨大的拳頭攻向春麗握槍的手,速度很快,力道很足。春麗撤手已晚,手中的槍被擊落,便連忙將王德隆打暈,後撤一步擺開架勢。

「老子今天就看看是誰死。」林偉國坐回沙發悠閒地點煙,似乎對帕金森的實力很有信心。

春麗明白,這個黑人絕不是等閒之輩,而且所處的位置相對狹窄,自己高機動性的優勢就難以得到最大化發揮。

兩人交手幾輪下來,表面上平分秋色,實際上春麗好幾次都險象寰生。不過她也發現了帕金森的弱點,只會用拳頭,對腿法並不精通。以柔克剛自然成了春麗目前最好的選擇。她一邊避免與帕金森正面硬碰硬,一邊尋找機會對其下盤給予淩厲的腿擊。只是效果好像不明顯,帕金森接連吃了幾記都無動於衷,依舊揮出沉重的勾拳直拳,春麗的臉頰差點就挨上一拳,所幸只是蹭到邊兒。

不知不覺交手已有近十分鐘,春麗的體力有些跟不上了。畢竟是女人,即便被稱為最強的女性,但在高強度對抗中,還是要弱于男人。

林偉國看得越發興奮,高聲叫喊:「帕金森,別給她喘息的機會,快搞定她!」

帕金森聞聲繼續對春麗進攻,在他看來,這個女人還是很強的,幾次都踢得自己很疼。不過再強,也到頭了,現在輪到他發威了。他的拳頭開始不斷出擊,一次比一次迅猛,體力不濟的春麗逐漸出現狼狽,愈加陷入被動的防守。

「再這樣下去我會輸的!」春麗心中想著,每一次擋格,胳膊都被震得有些發麻。

「帕金森,別打死她,留半條命讓老子也過過癮!」林偉國又瘋狂地大笑,仿佛勝負以分似的。

 

「既然他這麼耐打,只能從穴位入手了。」春麗的美目轉向帕金森的雙腿。在其又是一記直拳即將擊中,她猛地矮身躲開,然後用高跟鞋尖狠狠踢在右膝蓋上方的一個穴位。

帕金森只覺一麻,竟單膝跪在了地上,右腿像是不聽使喚一般。還沒等站起來,春麗一個後翻踢又踢在他下巴上,頓時整個人在半空空翻摔趴在地上。這一下可著實不輕,摔得他腦子都懵了,甚至忘了被踢中下巴的疼痛。

就在這一瞬間春麗已經高高抬起了絲襪美腿,舉過了頭頂,然後對著他的後頸猛地下劈。

強大的力量令帕金森慘叫都來不及便離開了人世,他的腦袋和身子形成一個很詭異的夾角。

目睹這個突變,林偉國第一反應就是去床頭櫃拿槍,但春麗比他更快,在床上一翻滾,用鞋跟狠狠踩住他的手背。只聽噗的一聲,林偉國的左手被踩穿釘在櫃子上,他慘叫的同時,春麗抓住他的右臂夾在大腿中,恥骨抵著肘關節猛地挺腰,這條手臂宣告報廢。

林偉國頓時癱軟在地,驚恐地看著春麗並膝躍起,他沒有力氣移動身子,只能眼睜睜看著春麗的雙膝落下,最後直直磕在自己膝蓋骨上。

「哢嚓,哢嚓!」

林偉國暈厥過去,雙膝處由於重壓已經扭曲變形。

威脅已去,春麗便大鬆口氣往床上躺去,心中盤算著下一步要如何行動。問出心中的疑問是肯定的,那這個林偉國是自己處置還是交給組織呢?不過轉念一想,此人差點害死自己,又豈能那麼簡單就饒過?想到這,春麗邪惡的一面再次佔據了高地。

起來將王德隆綁好,春麗將破損嚴重的絲襪脫掉,進衛生間舒服地沖個澡。洗完後她便弄醒林偉國,細謔地看著他。

「你想幹什麼?」林偉國害怕地問道。

春麗笑了笑沒回答,拿過那雙破損絲襪將他雙腳綁上,然後居高臨下看著他。

「是秦瑞告訴你我的住址的吧?」

「你,你怎麼知道?」

「那就是了。哼,敢派殺手對付我,我會讓你好好度過這最後一晚的。」春麗眼眸中閃爍出一絲耐人尋味的嫵媚。 

「殺了我香港的黑道就會被破壞,我想政府是不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吧。」林偉國故作冷靜地說道。實際上他心裡在打鼓,萬一春麗不吃這一套怎麼辦?

而春麗的確無所顧忌,當初林偉強會死也是因為她極度厭惡這個男人,而組織的命令裡並沒有說明一定要取其性命。

「你的**就是在這雙大腿下痛苦地結束了一生,今晚也讓你試試吧。放心不會太快的,我喜歡慢慢把男人夾死。」春麗說著已經揪過林偉國的頭塞進胯下,夾緊了大腿。

這次只是個下馬威,春麗連一半力氣都沒用到,所以林偉國也只是感到呼吸不順暢,頸部有些難受罷了。不過漸漸的,春麗開始增加擠壓力度,大腿內側的肌肉開始堅硬,就像裝滿的沙袋一樣壓迫他的脖子兩側。

 

林偉國很快堅持不住了,他不像林偉強經常玩腿絞窒息遊戲,平時也不注重鍛煉,根本經受不住春麗的奪命剪刀腿。痛苦之餘他還是有所反抗,比如扭動身軀,用尚能活動的左手掰玉石般的大腿。他算是深刻體會到胳膊拗不過大腿的含義,無論怎麼使勁,春麗的大腿還是越夾越緊。

春麗一邊享受著胯下男人掙扎時帶來的異樣刺激,一邊還要注意時不時放鬆雙腿,不然沒怎麼過癮,林偉國就可能命喪黃泉。她的臉上紅暈愈加明顯,美目中的嬌媚之意也愈加動人。這時候的女人最迷人,卻也是最恐怖的,因為對強烈快感的渴望,她們往往會丟失理智,變得十分瘋狂。就比如有些高潮時的女人會不自覺用雙腿全力箍緊男人的腰身,那時就算再強壯的也無法掙脫,這便是女人最可怕的地方——大腿的爆發力。

林偉國此刻便面臨這個情況。春麗雖極力在控制,但依然被一波波快感逐漸佔據了全部大腦,她現在只想使出全力以得到最大的滿足。 內容來自nwxs5.com

好在關鍵時候林偉國暈厥,停止了掙扎,春麗才勉強收住,忙放開他。

「真沒用呢。」春麗抱怨著,粗暴地把他的左臂扭脫臼。

「別,別再夾了,我受不了。」這是林偉國醒來的第一句話,相比手臂脫臼的疼痛,窒息更加折磨人。

「好看嗎?」春麗撫摸自己的大腿問道。

「好看。」林偉國由衷的回答,春麗的確是他見過最贊的女人,無論容貌還是身材,都屬極品中的極品。尤其是那雙豐滿的美腿,看上去健美有力,令人為之傾倒。可想起夾自己時的淩厲兇猛,林偉國又十分畏懼。

「呵呵,既然好看,為什麼不和它們來個親密接觸呢?」春麗雙腿大大地張開,迅速鉗住他,腴潤的大腿將他的腦袋完全包在裡面,瘋狂壓迫兩側太陽穴。

林偉國嘶叫著,拼命向外拔腦袋。他感覺自己的頭骨隨時可能被夾爆。與春麗的大腿相比,他的頭實在太脆弱了,國外有很多女人用大腿夾爛西瓜的視頻。而此刻,春麗腿間的頭顱與那些西瓜沒什麼分別,只要她願意,僅僅是咬牙一發力便可讓林偉國成為無頭屍體。

「你說,是你的頭硬還是我的大腿硬?」春麗扭動著腰枝,噘著小嘴別提有多可愛。19歲的她畢竟還是會有調皮的時候。

「不,不要。」

「咯咯,瞧你膽小的。不是說過了嗎,我喜歡慢慢把男人夾死。那樣才會有最棒的感覺。」春麗嬌笑幾聲,接著說道,「告訴你噢,我夾死第一個男人的時候,花了整整三個小時。忍得好辛苦呢!最後用出渾身的力量時,一下將積攢了那麼久的欲望釋放出來真的好爽。呵呵,我還記得那個人的臉已經被夾成紫黑色的,脖子細得不成樣了。」

林偉國聽得越來越膽顫心驚,想像到那人的慘狀,竟嚇得尿了褲子。一代黑道大佬落得這步田地,也夠丟人的。

 

春麗聞到尿騷味,便噗哧一笑,鬆開腿說道:「怎麼還尿褲子啦?真有趣。」

林偉國躺在地上,有氣無力地說道:「我知道你不會放過我的,來個痛快吧……」

春麗搖搖頭,說道:「不行哦!我說過要慢慢讓你體會你**所經歷的。」

「求你…」林偉國艱難地磕頭哀求,他已經沒有任何尊嚴可言。

春麗翹著二郎腿,用足尖挑起他的下巴,裝作可惜的樣子歎口氣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主意是秦瑞出的。」

「秦瑞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嗎?放心,他跑不掉的。我們繼續吧?」春麗說罷,又夾住了他的脖子,腳腕互相一勾,再次發動攻勢。

林偉國只發出一聲短暫的呻吟,他的世界又一次進入致命大腿構築的地獄。呼吸空間一點點被消耗,痛苦逐漸佔領他的肺,他的大腦,他的整個身體。

房間裡很安靜,除了春麗偶爾愉悅的嬌喘呻吟。林偉國每一次不自然的抽搐都能刺激到她的下面,給她帶來很大的快感。

每次林偉國即將歸西,春麗就會停下。她在積攢快感,準備最後一併釋放出來,就像第一次那樣。

也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兩個小時,也許三個四個。對林偉國來說如同度過了幾個世紀,神志已經不清晰了,臉色更是紫得發黑。

「現在,讓你感受一下我的最大力量。」春麗背過身趴到床上,回頭揪起林偉國的腦袋送進大腿根部。兩條大腿立即合在一起,看來已經忍不下去了,這次她會使出全力!

林偉國明顯感覺到一股較之前要大出許多的力量從脖子兩側往中間聚攏。最痛苦的時刻到來了

春麗伸直了雙腿,腳腕緊緊勾在一起,兩條大腿漸漸變硬變粗,林偉國的口鼻完全被她的臀溝夾在裡面,漸漸窒息。

「啊…啊…」春麗歡叫著,開始毫無保留地將所有力量釋放出來。強烈的快感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湧入她的全身,令她無法自拔。

「啊啊啊!我要夾死你!我要夾死你!!」春麗大聲尖叫起來,大腿和臀部瘋狂地扭動。她挺起了蠻腰,臀瓣開始收縮向中間靠攏,胯下的林偉國已經口吐白沫,失去了意識。

啪哢!啪哢!啪哢!

銷魂的嬌啼突然停下,使得這幾聲斷骨聲格外清楚。春麗保持著雙手撐床的姿勢一動不動,只有她的奪命腿還在微微顫抖,繼續壓榨著。林偉國的脖子被夾得越來越細,就好像裡面的骨頭,裡面的血管,一切都被擠成粉碎。

這時,昏迷多時的王德隆醒轉過來,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嚇傻了:

床上的春麗美目緊閉,雙腿緊夾著的男人瞪圓著雙眼,大張著嘴,鮮血從他的七竅流出,死狀極其恐怖。

春麗繃直著嬌軀大約二十來秒,才「啊」地一聲緩緩放鬆。極強的高潮使她渾身酥軟,她慵懶地鬆開雙腿間的屍體,嫣紅的俏臉轉向王德隆,媚眼如絲地看著他,抿嘴一笑。

 

「你不要過來…」王德隆看到春麗下床朝自己慢慢走來,驚恐地向後挪動。

「呵呵,不要怕,很快就會結束的。」春麗邊走邊把旗袍脫了,露出美妙的軀體,這也算是給王德隆最後的賞賜吧。

「到了那邊要替我好好感謝林偉國噢!」

春麗揪過他的頭,塞進了大腿之中……

尾聲

幾日後,帝都。

「春麗,委屈你了。但是不這麼做,我們就掌握不到秦瑞與林偉國勾結的證據了。」

「沒事,組長。」

「呵呵,你能理解自然最好。現在事情解決了,你可以複職了。」

「是,組長。」

「對了,鑒於你的優異表現,我想把秦瑞交給你處理,任意處置。」組長露出一個耐人尋味的微笑。

「謝謝組長。」

秦瑞,你死定了!春麗的臉上浮現出殘酷的神色。

關押秦瑞的地方是一間許久沒有使用的刑訊房,燈光比較昏暗,四壁都是鐵牆,根本不要想逃出去。秦瑞被銬在地上,四肢各有一個鐵鐐鎖著,縱然功夫再好也白搭。看到春麗,他很平靜地說道:「你是來要我命的吧。」

春麗鼻子一哼,說:「國家的叛徒,人人得而誅之!」

秦瑞笑道:「我是失敗者,說什麼都沒用。但你那個上司也不是什麼好鳥!」

「死到臨頭了還胡說八道。」

秦瑞大笑道:「是不是胡說,以後你就會知道。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好人,絕對的正義。你還不是一樣利用那些犯法的人來滿足你的欲望。」

春麗被他一語說中,不知作何回答。是啊,自己還不是一樣為所欲為,只因厭惡林偉強便夾死了他,說到底也是為了滿足自己虐殺的心理。

秦瑞瞧她一言不發,又說道:「知道為什麼要剷除林氏集團嗎?有一個大社團維持黑道秩序不好嗎?林偉國死了,香港的黑道不就亂了嗎?我來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組長想要扶持一個新的黑道代言人。他知道我和林偉國的關係,羡慕,嫉妒,促使他想盡辦法要除掉林偉國,然後再支持一個看中的黑道頭目,讓那人成為香港黑道最有勢力的老大,這樣他就能擁有龐大的實力和用不盡的金錢。人,哪一個不是為了…」

「住嘴!」春麗打斷了他的話,踏住他的胸口,說道:「你不用挑撥了,我不會上當的。總之,你死定了!」

「是不是挑撥,你心裡明白的。」秦瑞說罷,合上雙眼靜靜等待著死亡。不得不說,這份對生死的淡然,深深震撼了春麗的心靈。

「下地獄吧,秦瑞。」春麗眼神一冷,腳下催力在他的心窩口畫了個半弧。

秦瑞一聲不吭地被輾碎了心臟。春麗看了眼他的屍體,離開了房間。這是她第一次失去興趣,也許秦瑞的一番話的確令她陷入矛盾之中。

世界上,的確沒有絕對的正義與邪惡…

 

 

 

外傳:特別篇

 

我叫楊明,是A大的大三學生。本人長相還算可以,不那麼帥,也不會醜得嚇到人。活了這二十年,只交過兩個女朋友,第一個是在高一的時候。至於為什麼分手,不是因為高考,而是我的一個特殊癖好。說實話,我是一個戀足者,更準確來說,我戀的是腿,尤其是大腿,而且附帶一點戀臀。總而言之,女人的美腿和香臀就是我的最愛。

 

當然,大多數男人都迷戀這些,而造成初戀破滅的,是常人看來更奇葩的東西,那就是我特別癡迷于被女人的大腿夾住脖子,將我窒息,這會讓我很興奮。所以單單是看SCISSOR的視頻,我就會勃起。當初戀情人得知我這個癖好,只有四個字,「分手,變態。」

變態?也許吧。但我從沒有放棄尋找一個有共同愛好的女朋友,想像一下那個場面吧,女朋友的美腿纏住自己,用盡全力窒息自己,多棒!

至於第二個女朋友嘛…

「阿明!對不起,我來晚了。」

這不,說曹操曹操到。我丟到手中的煙,以一個還算帥氣的姿勢迎接親愛的女朋友。

她叫春麗,比我小一歲,上大二。當初追求她的原因呢,自然是她擁有我最愛的東西,美腿香臀。從女人的角度來看,春麗的腿不夠纖細,臀部太大。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美的,我喜歡豐滿點的,就算粗點也無所謂,而春麗的腿,尤其是大腿渾圓結實,看上去就很有力量。這樣的腿簡直就是極品。再看她的豐臀,95的大屁股,坐在我臉上,絕對爽到極點。

基於這兩點,我追求她,並且成功了,想必不少人都嫉妒得發瘋吧。我的春麗,可是校花級別的人物。

「又抽這麼多煙,我可要生氣啦!」春麗皺著眉頭噘嘴道。

「嘿嘿,你早點到,我就抽不了這麼多。」我賊笑道,忍不住在她可愛的小嘴上親了一下。

「還敢怪我?小心我夾死你噢!」春麗在我耳邊輕聲道,還用舌頭偷偷舔了舔耳錘。

是的,春麗是和我有相同愛好的人。不知道上輩子修了多少福,使我的願望得以實現。這一切還要歸功於筆記本裡的scissor視頻呢,要不是那天突然有事忘了關掉資料夾被春麗看到,我還真沒打算說出這個秘密。

那天,我實實在在嘗到了奪命剪刀腿的恐怖。不同於以前在洗浴中心用錢請小姐玩(估計到這種地方提出如此要求的只有我),春麗讓我深刻感受到女人的大腿是多麼有力,尤其是她興奮起來時,我甚至感到死亡離自己是那麼得近。這樣的體驗可不是那些小姐能給與的,她們的勁太小了。

後來,我們經常玩,玩到興致高漲便做男女之事。不得不說春麗的床上功夫很不錯,而且下面那張小嘴厲害得不得了,經常搞得我差點一瀉千里。

言歸正傳,今天我們打算去租個房,住在學校幹點啥都不方便,比如…嘿嘿。

兩個人住一室一廳足矣,迅速看好房,當場交了三個月的租金,下午我們便開始搬東西。

不得不說春麗的力氣很大,至少比大多數男生都要大,這讓我很詫異,她說她練過中國古拳術,還說要是惹她生氣了要我好看。我表示大不了挨一頓奪命剪刀腿,我可是十分樂意的。

提起奪命剪刀腿,春麗是我碰到過最能發揮出雙腿力量的女人。很多女人只會單純地夾緊雙腿,實際上這樣產生的力量很一般,根本不能對我造成威脅。

 

當你要施展剪刀腿時,可以有兩種方式。第一種,雙腿。交叉呈剪刀狀,然後將對方的脖子夾在交錯的雙腳之間用力朝各自的方向分開,這時產生的力量很大,我小時候曾被表妹如此夾過,很是難受,更別說成年人了。而另一種,是將對方的脖子夾在大腿處,腳腕相勾伸直雙腿,通過杠杆原理將力量轉化為夾力。此時兩條大腿的肌肉應該是緊繃的,所產生的壓迫感十分驚人,即便是普通女孩也會讓人痛苦難耐。如果連臀肉也收縮了,說明這個女人用出了全力,那時我們就能感受到她們的大腿是多麼恐怖。要是你不夠強壯,那很可惜,也許真的會被活活夾死在大腿之間。

說了這麼多,我們也差不多搬完行李。雖說天氣還處於涼爽時期,但這麼一折騰還是出了不少汗。不過一個溫馨愉快的同居生活總算拉開帷幕了。為了慶祝這一時刻,我決定先HAPPY一下。

所謂的happy,自然是腿絞遊戲+OOXX了。看著春麗脫去絲襪露出雪白豐滿的雙腿,我立即鑽進去頂在戶門前一拱一拱著。

春麗搖擺起豐臀,嬌嗔道:「瞧你急的,等下可別求饒啊。」

我說:「求饒的是小狗。」當然,這是嘴硬。

「好啊,一言為定。」春麗突然就發動了攻勢,我甚至都沒準備好足夠的空氣就陷入了窒息。

老實說窒息的感覺並不好受,但如果是兩條美腿夾在脖子兩側就另當別論了。標準的美腿應該是比例勻稱,肌膚充滿彈性且結實,柔中帶剛。而春麗的腿就是如此,有脂肪也有肌肉,摸起來很有生命力。

每個SCISSOR愛好者被夾時都會覺得既難受又興奮,我就是這樣,迫切需要呼吸空氣,希望能擺脫束縛,卻又捨不得。

春麗還只是在熱身階段,使的力量不太多,但也夠我受的了。她的大腿肌肉有些凸顯出來,堅硬而充滿壓迫感,我必須大張著嘴,口鼻並用才能得到一點微薄的空氣。

「阿明,我要用力啦。」

我點點頭,她便扳住我的腦袋向更裡面按,確保整個大腿內側能完全包住脖子。這麼一來,我就完全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她松腿一瞬間我趁機吸了幾口氣,但很快又進入難受的窒息中。

春麗曾說,要是能把男人夾死在胯下,她肯定會達到高潮。這讓我想起007**眼的西奧,一個沉迷于用自己強壯的大腿夾死男人來得到性高潮的美麗女子。春麗跟她很像,不同的是不會那般殘忍,她總是不大捨得,只有真正興奮起來才會拋開顧慮,那種情況下,我時常眼前一黑,差點與世長辭。我想總有一天自己會葬送在女人腿下。

這不,春麗的氣息有些沉重了,不是累而是開始進入狀態的嬌喘。我們總是覺得女人是弱勢群體,她們的上肢力量的確不濟,但腿部力量,尤其是大腿絲毫不比男人差,抑或更強。而且女人大腿的爆發力是十分驚人的,只是一般需要契機才能完全發揮出來。這個契機源自對私處的刺激後提供的快感,快感越強爆發力越大,而峰值則是高潮來臨之際。相信我,如果你的女朋友在ML有夾腿的嗜好,最好少將頭送進她的大腿之間。

 

春麗嬌喘的同時,雙腿不斷釋放出無法抗拒的力量,令我難受得想求饒,但那種恍恍惚惚,快要暈厥的感覺真的很棒。對喜好scissor的人來說,此刻就算真的被夾死也是幸福的,尤其是這樣一雙豐滿美腿。

然而硬撐換來的是更加恐怖的壓迫,春麗像是有意要讓我屈服,沒有跟從前那樣夾一會便停。她具有少數的S屬性,面對越倔的M,會越想征服。所以我的不求饒喚醒了她的欲望。

「阿明,再不認輸我可要夾死你了!」

根據早就定好的暗語,要是我受不了就拍三下她的大腿。這次我猶豫了會沒有這麼做,於是眼前開始昏暗了,再沒有之前的享受,席捲而來的全是痛苦與折磨。由於長時間缺氧,身體有些不自主顫抖,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這下慘了!我連暗號都沒勁使出來。

這時,春麗的腿突然鬆開了,我立刻癱倒下去,空氣爭先恐後似的沖進肺中嗆得我直咳嗽。

「真是倔強,我差點就收不住了。」春麗埋怨地踢了我一腳。

「呼…呼…爽啊…」

「爽?臭阿明,我們等著瞧!」

春麗站在我腦袋兩側,撩起裙子露出肥美的屁股。她緩緩蹲下,坐在我臉上,全身的重量都壓上來,我又無法呼吸了。她的臀溝很深很深,直接把我的鼻子夾了進去,而私處則完全覆蓋住了嘴巴。我聞到的全是那裡的芳香,小**立刻就挺起來了。為了能有點呼吸的空間,我用舌頭使勁往上頂,但事實證明這是個錯誤的選擇。春麗因為被舔得很舒服,屁股沉得更低了,似乎迫切要和我的舌頭挨得更近。

相比scissor,我對坐臉的興趣要低一些,雖然同樣是窒息,不過被美腿夾纏更能令我興奮。因為被女人夾住脖子時,我能清晰得感受到那雙大腿從柔軟到堅硬,從如同溫順的小貓咪變為兇猛的老虎。我算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也是天生認為男人比女人強,但有時也會幻想被女人打敗,體會那種被強壯大腿控制生命的感覺。

就連做夢,我也時常夢到被美腿緊絞脖子,乖乖求饒。基於這點,我買視頻喜歡嘴硬的男人最後被女人夾得奄奄一息的那種。

「小明子,快舔姑奶奶的美穴,不然就悶死你。」嘖嘖,連稱呼都改了,看來春麗逐步進入女王狀態了。

我當然不服從了,玩角色扮演遊戲才最刺激。想像一下溫柔體貼的女友變成威嚴的女王,那是多麼有趣的場面。

「不舔是吧,坐死你!」春麗又沉了沉屁股。個子170公分的她大概有110斤左右,加上刻意壓下來,我的臉都被坐扁,更別說呼吸了。

此時春麗整片私。處都在我口中,我的舌頭很輕鬆就能鑽進她的蜜。穴裡攪拌。大量的汁液從裡面流進我嘴裡,有點腥有點鹹,卻很能刺激男人的欲望。我一邊揉捏光滑的臀肉,一邊服侍她的私。處,她很快歡叫起來,搖擺香臀配合舌頭的律動。

 

「小明子,用力舔,啊,舔,舔快點。」

我聽從她的命令加快速度,因為肺裡的空氣已經不多了,要是不賣力被憋死可不划算,怎麼說我的願望是被大腿夾死而不是被屁股坐死。

舔著舔著,臉上的重壓突然消失了,春麗挪開了香臀,使我能夠重獲自由,呼吸美好新鮮的空氣。不過好景不長,她已經將我的腦袋拉進大腿根部,準備繼續剝奪我的呼吸權。

我目前的視線裡,春麗的大腿和臀部就像一座連綿山峰似的充滿壓迫感。跟它們相比,我甚至覺得自己有多渺小。

在以往的腿絞遊戲裡,春麗最喜愛用現在這個體位。在這個體位下,我一切掙扎都將成為徒勞,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當被一個女人夾住脖子時,即便再難受也不要過度反抗。越反抗,她們會夾得越狠,以此來維持絕對的控制地位。處於興奮狀態下的女人通常無所顧忌,使出的力量往往連她們都不知道有多大。

女人從來都是感性動物。

「小明子,你剛才舔得我不夠滿意,該罰噢。」春麗說罷勾緊腳腕,兩條大腿開始無情地擠壓我的脖子。

「啊…」頭部充血讓我十分難受,仿佛腦袋都要憋得炸開。我嘗試用雙手去撼動春麗的大腿,但完全不奏效。以這個身位,就算雙臂再強壯,也難以發力,更別提與這樣擁有強大力量的一雙大腿抗衡。即便我能掰開外面的脂肪,但真正造成傷害的肌肉群仍會死死貼著脖子。

不一會我筋疲力盡放棄了,這還只是第一階段。我將春麗的奪命剪刀腿分為三個階段,第二階段她會繃直雙腿,那時所產生的夾力將會更強!更致命!

而此時,春麗開始進入第二階段了,她的大腿比剛才還要堅硬,我被迫張大嘴巴,奢望能有空氣進來。不過很可惜,除了肺裡的空氣被擠出來,根本就不要想進氣。這些呼出的氣全部打在她的私·處,為她帶去陣陣快感。

此刻的我就像被一條蟒蛇死死纏住,一點掙脫的希望都沒有。但也是我想要的感覺,被女人以弱勝強,被她們性感美麗的大腿牢牢控制不得自由。我想要是換作一般的男人,根本不敢玩這個遊戲,我甚至懷疑他們能不能在這雙大腿下撐過一分鐘。

前面提過,被女人的大腿夾住脖子可以讓我感受它們的強大,還有一點就是我可以盡情地去摸去舔,用我的手,我的舌頭去感受這兩雙奪命腿。

春麗喜歡全身繃緊的感覺,那會讓她十分敏感,而我的這些動作必然給她造成極大的刺激,令她不斷釋放力量擠壓我的脖子。

緊接著進入了最後階段,我看到春麗的臀瓣猛地收縮聚攏,變得高聳堅實,大腿的肌肉緊繃到了極致。我頓時眼前一黑,脖子像是要硬生生斷裂,我知道,自己的大腦供氧被切斷了。

「啊!夾死你!!」春麗尖叫了起來,豐滿的大腿一下變得更加粗壯,對我進行無止盡的擠壓。為了得到最強的快感她已經絲毫不顧我脆弱的脖頸。我甚至聽到自己的頸骨在響,難道這次真的會game over?

 

在那一瞬間,我用盡全力拍春麗的腿,可正臨高潮的她哪裡會察覺到。她已經挺起了蠻腰,準備用全部的力量來蹂躪雙腿間可憐的脖子。

我的視線漸漸模糊昏暗,奇特的是像是靈魂脫竅般沒有一點痛苦,反而有種極舒服的快感。

在進入黑暗的最後一刻,我看到的是一雙美麗的大腿變成了恐怖的殺人武器……

「阿明?」

「嗯?怎麼了?」

「真是的,怎麼玩電腦都會睡著啊?你朋友找你有急事,在樓下,快去吧。」

「噢噢,你幫我關下電腦。」我急匆匆跑出自習室,剛才似乎做了個很不錯的夢。

我叫楊明,最喜歡被美女渾圓性感的大腿夾住脖子,慢慢令我窒息。剛才叫醒我的女孩叫。春麗,我的女朋友。她一個溫柔體貼的女孩,身材超棒,尤其是那美腿,那香臀…嗯?

我突然想起走的時候忘了把scissor系列的視頻資料夾關掉,這麼說,春麗她會發現…?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