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康妮:我姐姐的朋友(上)

 

下集連結:康妮:我姐姐的朋友(下)

 

部分內容未滿18歲不得閱覽

 

康妮——我姐姐的朋友——第一部分。

 

我剛從大學回家,和家人一起度過了幾天。

 

把東西拿回房間30分鐘後,我朝姐姐走去

莎拉的房間。

 

“你在那裡?” 我敲了敲門。

 

“進來。” 一個聲音從裡面說道。

 

“餵,小傢伙,這是怎麼回事……?” 我一進房間就大聲說。

 

當我看到康妮,我姐姐的

朋友,用一些 45 磅的啞鈴做啞鈴彎舉。厚厚的球

她二頭肌的肌肉在抽動。

 

她全身赤裸,只穿了幾雙黑靴,大塊的肌肉都凸出來了

越過她的身體。

 

每次捲曲時,她堅硬的乳房肉都微微搖晃,因為它停在上面

她強壯的肌肉塊,而深深的條紋在她的乳溝中突出。

 

我完全無語地走進她身上,她甚至沒有看

尷尬的。我從沒見過長得像康妮的人。她就像一個

希臘女神。

 

有些人看起來像六塊腹肌只是因為他們很瘦,但是

康妮的整個中段很厚,有波紋狀的固體脊

肌肉。

 

她的腹肌如此清晰——六塊完美的肌肉塊,她可以

如果她願意的話,她已經幫她洗過了。

 

她的腿像樹一樣又長又粗,每條大腿都比

我的腰。

 

每一個動作,她手臂上的肌肉都會鼓起。我盯著她的手臂,

立即知道只有其中一個可以壓倒我的整個身體。

 

“什麼,你從來沒見過裸體女孩嗎?” 康妮厲聲說道。

 

“不是這樣的。” 即使我的嘴一定已經下垂,我還是設法脫口而出

到地板上。

 

她放下啞鈴,抓起一些黑色內衣。“這些怎麼樣?”

 

它們是黑色丁字褲和蕾絲黑色俯臥撑胸罩。

 

“嗯,嗯,他們很好。” 我顫抖著說。

 

康妮穿上內衣,其實並沒有掩飾她的大部分身體。

 

康妮走過來,驕傲地站在我面前,腳尖微微彈跳

和咯咯笑。每一次彈跳,都讓她那巨大的小腿,已經很

從前面發音,拉緊她黑色靴子的皮革,

膨脹得更遠,直到他們看起來像他們會撕裂皮革和

衝了過去。

 

同樣,康妮的大腿很瘦,有波紋狀的肌腱,每條至少有 25 英寸

大約。

 

她的體質比我想像中的女人還要驚人,甚至

只是一個17歲的女孩。它很大,肌肉很硬。沒有什麼

她的 84 公斤被浪費在脂肪組織上——只是曬黑的凸起凸出來

在定義她肌肉張力的溝壑和溝壑之間。

 

甚至現在隱藏在胸罩後面的乳房也可以被描述為“運動型”,

最好是B大小的杯子。

 

康妮的快速旋轉讓我看到了她的臀部 - 小黑

內褲緊緊地貼在她的臀部上,充分暴露了兩個完美的圓潤

屁股上半塊堅如磐石的肌肉,不到她一半的寬度

寬闊的肩膀。

 

我不禁驚嘆她精心打磨的V字型

軀幹。當康妮注意到我的目光停留在她身上時,她假裝臉紅了

胸,但我不在乎——我被迷住了,有點害怕。

 

“我姐姐呢?我問。

 

“哦……嗯……你知道……我們知道你今天要回家,所以她

讓我在這裡歡迎你回家。與此同時,她出去買東西了。”

康妮回答。

 

我知道康妮已經對我著迷了。前一段時間

當康妮在我們家睡覺時,我發現她的個人日記被打開了

在她的包裡。在她日記的每一頁上,她都寫下了我的名字

情緒遍及它,有時用一顆心勾勒它,有時用

悲傷,怨恨甚至憤怒。

 

“以所有神聖的名義,我怎麼會錯過這個?” 我想知道。我嘗試過了

回想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我每次見到姐姐和康妮

週。直到現在我才開始重視這樣一個事實,即每當他

- 只是簡單地說,必須說 - 康妮一直穿著不討人喜歡,寬鬆

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康妮一直是一個平胸的女孩,但現在她已經開花了。她

胸肌現在是兩塊漣漪的肌肉,僅此一項就給了她最大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乳溝,再加上一對小巧的乳房,

填充 B 杯胸罩 - 並不是說她永遠需要胸罩,而是給予了這樣的支持

由她令人敬畏的胸肌。她肌肉發達的乳房同樣成熟、成熟和

充滿了我曾經有幸看到的最好的。

 

我注意到每個乳頭都像子彈一樣堅硬和大,而且它們似乎

在我眼前成長——顯然,康妮發現自己對她很興奮

小例行公事和我的驚訝。

 

康妮保持臉紅的習慣,因為她“不小心”拉緊了每個胸肌

反過來,導致她的乳房上下跳舞......上下......上下......

下。

 

康妮的主導存在,她的赤裸和她肌肉膨脹的景象

彎曲對我產生了影響,我屈服於不可避免的事情。我的雞巴是

艱難而緊迫地逃避我的內褲

 

我回到她身邊。

 

那雙淡藍色的眼睛垂下又抬起,帶著更多的微笑;她

和我一樣享受這個。

 

我設法將視線從康妮的胸膛上移開,卻發現

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康妮的雙臂垂在身側,儘管她的肌肉放鬆了,

他們看起來一樣大,

 

嗯,比我自己的管道清潔器大——即使我彎曲它們。

 

康妮咯咯笑著說:“你看起來像個小男孩——睜大眼睛,什麼都有。

哈哈,你的胳膊又可愛又小,我敢打賭我的二頭肌是

你的。”

 

我做了個鬼臉,但我的男性自我接管了,然後我彎曲了……很少

發生了。

 

“輪到我了!” 康妮抽了幾下她的二頭肌,然後屈曲,隨著每次

二頭肌變得越來越大,我的嘴越來越低——所以到那時

他們已經達到了隆起的頂峰,你可以把一輛卡車停在我的

嘴!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在這裡,在他面前,站著

康妮,一個單純的女孩,但她的二頭肌卻輕鬆地每個 16.5 英寸圓。

康妮伸直雙臂,微笑著,因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

每個馬蹄形的凸起……她三頭肌的肉量完全

讓我喘不過氣來。

 

康妮開始反复彎曲,然後伸直她的手臂,直到她的肌肉

鮮血充斥著她的手臂已經長得像現在的樣子

再過一英寸,她的二頭肌和三頭肌都膨脹得非常厲害,看起來

就像他們準備爆炸一樣。偶爾的靜脈曲折在皮膚下,

為她的女孩肌肉提供所需的燃料。

 

我又上下打量康妮,現在才被那股力量擊中

她容光煥發,容貌美麗。

 

對我來說,她無疑是這個星球上最強壯的女孩!唯一的

她身上顯眼的脂肪留在她的臉上——她的皮膚仍然

完全柔軟、光滑、無瑕疵(節省

 

一些雀斑),就像她完美無瑕的身體的其他部分一樣——但她並不矮胖;

不,而是她的臉蛋有點圓潤,紅唇豐滿,可愛

小鼻子和閃閃發光的藍眼睛,這一切都被完美地框住了

柔軟的金發,紮成小辮子,恰到好處地撫摸著她的三角肌頂部。

 

她靠近我,深呼吸。

 

“你知道的!我一直以為你哪里長得好看……”

她低聲說。

 

緊張地咽了口唾沫,我站在那里後退一步,像以前一樣喘著粗氣

跑步。

 

“……看來你喜歡你所看到的?” 她說,低頭看著我

我的成員清晰可見的胯部,因為它一如既往地堅硬。

 

她站在我面前,上下打量著我。

 

“所以你喜歡手臂肌肉發達的女孩,對吧?那當然是合適的

 

像你這樣的小牙籤男孩,不是嗎?”她邊說邊給我我的

迪克從我的褲子裡擠了一點。

 

當我沒有回答時,她更用力地捏了捏。

 

“不是嗎??” 她的聲音裡帶著一絲惱怒。

 

“是的 ... ... ”。我輕輕點頭,“……但我從來不喜歡

被支配或真的希望我比任何女孩都弱!”我抗議說

她在摸我。“就是這樣……”

 

“……你現在會想到我和我的小肌肉下次你去

混蛋??”康妮打斷了我。

 

她慢慢抬起手臂,彎曲著二頭肌。肌肉鼓起來了

驚人的。

 

“我喜歡……我成了你的幻想……你不能對我隱瞞……你看

在我身上……我現在肌肉發達。我們可以在探索這個身體時獲得很多樂趣

在一起”,然後她吸氣,使她堅硬的胸肌上的乳房活了起來。

 

“天哪,我想把你整個吞掉!” 她說並伸手繞過我只是為了

把我拉進她的嘴裡,她的嘴唇用她的舌頭侵入我的嘴。

 

“你是我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小男孩?”

 

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我幾乎驚呆了。

 

“嗯!感覺你以前鍛煉了一點!” 她說,並且作為

如果要嚇唬我,她會放開我,舉起手臂調整她

馬尾辮。她剛抬起手臂,二頭肌就炸開了,腫脹

難以置信地達到驚人的比例。“給我做塊肌肉!”

 

我不情願地再次彎曲了我的小手臂。

 

“Wellllllll……”她咕噥道,伸手摸了摸我的手臂。“.....不多

有啊!好吧,現在輪到我了。”她說。

 

她舉起手臂並彎曲它們,這樣她的二頭肌就在

我眼前。

 

“看看這力量!我的肌肉幾乎是你的兩倍!看看我的

二頭肌!它們使你虛弱無力的手臂相形見絀。你知道你想感受它的力量!

你想被它握住,觸摸它,被它控制!撫摸我的手臂

感受真正的力量是什麼。

 

有了你之後,再沒有別的女孩或女人能吸引你的眼球……來吧

上,觸摸它……現在!”她用低沉的命令聲音說道。

 

彷彿在回應她的命令,我的手幾乎不由自主地舉了起來

意志,在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之前,我感覺最棒了

我見過的任何人的肌肉。她的二頭肌大概是17左右

英寸周圍,它像鋼一樣堅硬。它充滿力量,我可以

無論我多麼努力,甚至都不會壓縮最小的量。反對我的

意志,當我的手撫摸著她時,我開始帶著愉悅和渴望輕聲呻吟

壯麗的二頭肌。

 

“想想當我做捲髮時我的小肌肉是如何變硬和抽水的

重量級的。你不想看到我的這些肌肉被抽嗎

起來……更硬……更大……?”她取笑道。

 

“誒誒誒!!!” 我說。但我現在呼吸更加困難了。

 

“啊,所以不是這些凸出的,堅硬的少女肌肉讓你熱嗎?”

康妮取笑我。

 

然後她再次抽動她巨大的二頭肌。他們變得更加龐大和堅硬

我的雞巴又開始長了。

 

她注意到了,舔了舔嘴唇。

 

“你就是忍不住啊!......你喜歡感受它們!” 她低聲說

聲音和顫抖的手我擠在她的二頭肌上感覺棒極了

大小和硬度。

 

我的陰莖的反應是用力壓在我的牛仔褲面料上。

 

“我們出去吃午飯吧。” 然後她說,“但首先……你想要

這個身體,不是嗎?”她咕噥道,感到無法控制的支配,她的

當她蜷縮起來時,肌肉抽動起來,她強壯的手臂和胸肌上的血管在跳動

她的手臂腫脹起來,從一個凸起到另一個凸起。

 

然後她將身體靠得更近了,笑容更燦爛了。她帶她

當她低語時,嘴唇合上,她的呼吸在我耳邊滾燙;“嗯嗯……我會的

喜歡感覺你的小身體靠在我的身上......!你願意嗎,男孩;

只需要為我服務嗎?我看到你盯著我的大二頭肌了。他們轉

你繼續?”

 

我艱難地咽了口唾沫。

 

“不,不,康妮,我不能這樣做,”我呻吟道。

 

“你不甜嗎?” 康妮說,同時她把我的手臂強行舉過頭頂

用她的一隻小手抓住我的兩個拇指,把我推到

牆。

 

“但你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她評論道。

 

繼續........

 

 

 

 

 

 

 

 

康妮 - 我姐姐的朋友第二部分。

 

我完全不知所措,被這強者壓在牆上,

肌肉發達的少女。

 

她的大腿把我正在成長的身體壓在我自己的肚子上。她繼續

屈曲她大腿上的大塊肌肉,我感覺到自己在遊走

黑。我情不自禁地開始對著她隆起的肌肉駝背

大腿,她讓我,因為她繼續把她的舌頭伸進我現在

屈服的嘴。

 

肌肉發達的少女現在完全控制了我。當她釋放

我,我無意離開她……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她……被她控制。她在各個方面都非常了不起,這個十幾歲的孩子

超女完全比我強...連嘴都比我強

礦。

 

當她開始用空著的手撫摸我的陰莖時,我無法移動我的手臂。

我現在被一個女孩用來取悅她,並被一個女孩俘虜。什麼

無奈的感覺!

 

“如果你穿著褲子進來會尷尬嗎?” 她嘲笑我。

 

她往後退了一步,把我抱在腋下,把我從

地板,讓我靠在牆上。她退後一步楔入

我的褲子在她的乳溝裡隆起。

 

“好吧,如果你喜歡乳房,我為什麼不告訴你我可以用這些做什麼呢?

我的小胸肌!一個大個子強壯的女孩需要漂亮強壯的胸肌來

支持她的乳房。感覺我彎曲它們。”

 

康妮開始快速,有節奏地彎曲她的胸肌,收緊擠壓

她的乳房在我的隆起處上下移動。“我可以阻止你

地板很長一段時間,雖然我認為這沒有必要,”她說。

 

她的預測很準確,我在她看來之前就把我的負荷射進了褲子裡

甚至被熱身。看著她鼓起的手臂,感覺她的大

堅挺的乳房壓倒了我。她繼續把我抱在地上,

關於我褲子上不斷擴大的大濕點,惡作劇的樂趣。

 

“天哪,真是一團糟!你最後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看起來你已經

一直把它存起來,”她竊笑道。“哦,來吧,情人男孩。看看這些

手臂把你舉得那麼高。看看肌肉是如何膨脹的。他們不是很大嗎?

我真的不覺得很強大嗎?來吧,孩子,承認吧。為你開啟,

就像它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啟。你喜歡這裡有大二頭肌的小康妮

哦,如此強大和性感。看看那東西的大小!”康妮彎下腰

她自由的手臂,欣賞它巨大的尺寸。

 

該死的,如果我沒有再次開始變硬,即使我知道勃起

可能會危及我的健康和幸福!

 

“好吧,看看那個......就在我眼前......從字面上我可以補充。我確實認為

我們有我們需要的所有證據證明女孩的一點肌肉是一種強大的力量

為你開啟。想想我們可以擁有的所有樂趣。你永遠不會疲倦

我出去。我幾乎可以保證。當你變得很熱並且想要

用力操我,好吧,男孩,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力。你不是

會對這堅硬熾熱的身體造成任何傷害。哦,想像一下做我的狗

風格,當你伸手去玩的時候,盡可能用力地撞擊我

這些完美的山雀。為什麼看你!你已經準備好再次射精了!”

 

她看著她的雙臂,然後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她往後退了一點,讓我從牆上滑下來,這樣我的腳就可以了。

又在地上。

 

“我應該彎曲它們還是你害怕你會弄濕自己?” 她笑了。不是

等著我的回答,她緩緩的將雙臂伸向兩邊,開始

翹起她的肘部。她握緊拳頭,舉起雙手。她的二頭肌

開始膨脹並不斷增長,一塊堅硬的物質膨脹得越來越快。我

當她的肌肉遠遠超出我對任何女人,沒有任何人的想像時,她喘著粗氣,

有能力。

 

“你不就是喜歡這麼大的女孩嗎?”她笑著說。

 

彎曲她的二頭肌,它們膨脹到接近保齡球大小,因為粗壯的靜脈

包裹著它,散發著強大的力量。“感受一下”,她命令道。我做了

......它像岩石一樣堅硬,當我伸手接近她時,它讓我興奮

不可思議的手臂。

 

康妮抽了幾下,當康妮收緊她時,我擠壓了它們

盡可能多的肌肉。“他們很難,不是嗎?”

 

“像一塊石頭,”我欽佩地說。我抬頭看著她的眼睛

 

“哦,是的,”她慢慢地說,“我現在感覺好熱,”

 

她走到我姐姐的床邊坐下。

 

“把你軟弱的屁股拉過來,照我說的做。我是最大最強壯的女孩

你見過的——我會從這裡開始掌控一切。”然後她

命令。

 

她撕開內褲,張開雙腿。“來吸我肌肉發達的陰戶!”

 

她看著我的臉,用手指從陰蒂裡伸出來

 

藏身之地。它長約 3 英寸,但越來越大。

 

我睜大了眼睛。

 

“我被自己的身體激活了。我知道我不應該,但我這樣做了,”她說。

她現在的女性身份是 5 英寸,也許是 2 英寸的直徑。

 

“你見過這麼壯觀的東西嗎?” 康妮問道。

 

我的“不”幾乎是一聲呻吟。

 

“你知道,小傢伙,”我要你把我弄下來,等我來的時候我要你

把這一切都收起來,你不想把事情弄得一團糟吧?”

 

她伸出手抓住我的頭,把我拉近她,這樣她就可以把

她的女性雞巴在我嘴裡。

 

我驚恐地開始舔和吸吮。

 

“是啊寶貝……呃,是啊……”康妮呻吟著,雙手撫過我的頭髮。

她把我拉得更深,噴出她的汁液。

 

“操,吸那個陰蒂寶寶!” 她大喊,不在乎我姐姐是否

無論她在哪裡都能聽到。“哦,他媽的是的!” 她尖叫起來。

 

她抽了我的臉15分鐘。

 

突然,她的股四頭肌繃緊了,把我的頭固定在原地。她的身體顫抖著。一個低

咆哮變成了長長的呻吟。

 

“啊啊啊啊啊!” 她尖叫著,現在是深沉的咆哮,甚至比

前。

 

她顫抖的中段爆發在我被困的臉上。她的汁液把我淋濕了

順著我的下巴滴落。最後,在似乎整整一分鐘後,她

張開她的腿,讓我自由。

 

我喘著粗氣,愛的汁液浸透了我的襯衫前襟。

 

“這該死的好,寶貝,我需要那個。我想要你很久了。我

想想你在健身房,當我把這些蟒蛇抽得越來越大。看著

他們!你見過這樣的二頭肌嗎?”

 

我起身搖了搖頭。

 

“寶貝,我是你的幻想。我會變得更大,比

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她更加努力地彎下身子,轉向她的腫脹

二頭肌。“看那個該死的怪物!......rraaarrr”她咆哮著,她的二頭肌

再膨脹一英寸,超過 17 英寸

 

“來吧,成長!” 她的臉在咕噥的時候扭曲了,她的二頭肌就像一個

不斷增長的勃起,抽到 18"

 

“哦對!” 她鬆開了彎曲,回頭看著我。我的勃起有

在康妮的二頭肌展示後復仇回來了。

 

康妮然後把她粗壯的前臂放在腦後,讓我大吃一驚。她

已經起伏的腹壁向外膨脹,呈立方體狀,因為她的乳房

向上推並變硬。

 

她輕哼一聲,我以為她一定會再來的,

就在那時和那裡。

 

突然她把我推倒在地,所以我仰面著地。

 

“看這個,”康妮咕噥道。她蹲下來打開我的前門

緊身衣。我的工具截圖

 

出來了,站得很高,像旗桿一樣直立。康妮高興地笑了

視線並開始蹲在我勃起的大雞巴上,引導它和她一起進入

右手。她在下面很緊很肌肉,她不得不使用一些

強迫我的雞巴進入她的陰戶。

 

“哇,好痛。” 我哭了出來。

 

“別這麼懦弱的小子!” 康妮低聲說,把我的雞巴逼到最深處

盡她所能,而我只能躺在那裡,嗚咽和呻吟。

 

終於,再加上舔了舔嘴唇,輕輕嘆了口氣,肌肉少女

完成了她的深蹲,她的大腿巨大,充斥著血液和粗壯的血管。

 

“是時候做你一生中最好的他媽的了,小傢伙!” 她說著,把她包裹起來

雙手環住我的腰。她把我抱起來,雙手捧著我的屁股。

 

“你喜歡那樣嗎?你喜歡他媽的我的大腫塊,”她嘆了口氣,呻吟著

稍微她自己,我的陰莖在她體內的感覺讓她顫抖。

“……肌肉?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康妮加快了速度,然後

 

當我被迫進出她潮濕的身體時,我像布娃娃一樣揮舞著,

強得離譜的陰道——我的整個視野都被康妮的

亞馬遜人的體格,像一台汗流浹背的機器一樣把我抽進抽出。

 

我覺得自己身體不適,同時接近

火山,肌肉餵養的高潮,並開始呻吟。

 

康妮低頭對我微笑,我終於被困在了一個地方,仍然,

在她下面。

 

“呃呃呃是的!你有沒有被這樣操過!呃!” 我也是

目瞪口呆,激動得無法回答。

 

她的身體在我看來就像一棵橡樹,就在我的頭頂,巨大的膨脹

可笑的巨大,巨大的女孩肌肉,靜脈,肌腱和汗水。

 

我的手伸向康妮堅硬的腰身,連接無情的鐵鍊

她千年身體的半球,但他們無法堅持。

 

她繼續推進,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節拍,我看著那些堅定的

乳房隨著她的動作而搖晃,她的身體下落的速度快得無法控制

跟上。

 

當我感到自己又大又硬的陰莖被壓在身下時,我在痛苦和快樂中尖叫起來

被她令人難以置信的發達,超強的陰道像手套一樣摩擦

肌肉

 

“靠!靠!靠!我他媽的是肌肉女王!” 她尖叫著靠近

自己高潮。

 

“告訴我我有多大!” 她吩咐道。

 

“你是最大的!” 我喘了口氣。

 

“寶貝大聲點!” 她咆哮著。

 

“你是肌肉女王!!” 我喊道。

 

“他媽的是啊!” 她再次咆哮。

 

康妮然後毫不客氣地放下了我。隨著與

地板,我再也忍不住了,像溪流一樣進來,顫抖著呻吟著

從低到高音量,因為我的肌肉女主人在

當她再次達到強烈的性高潮時,我性感地咬著她的嘴唇

 

“拉拉!” - 隨著一聲響亮的,幾乎是在喊叫,她的汁液很快就被剝落了

我的臉。

 

“那真是太他媽棒了!” 她咆哮著,顫抖著胳膊和腿。“現在,

我們去吃午飯吧。

 

繼續 ... ... 。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