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康妮:我姐姐的朋友(下)

 

上集連結:康妮:我姐姐的朋友(上)

 

部分內容未滿18歲不得閱覽

 

康妮——我姐姐的“朋友”——第三部分。

康妮和我面對面坐在一張午餐桌上。
公園咖啡館'。

康妮讓她穿著靴子的腳擱在我的大腿上,每隔一段時間她的腳趾
戳我的胯部只是為了檢查我的興奮程度,讓我保持
感興趣,分散我的注意力,只是為了好玩。

在我姐姐房間的性接觸之後,康妮試穿了一些
穿不同的衣服。

第一件襯衫是一件緊身的栗色襯衫,領口極低。
接下來是一個

淺綠色背心,頂部有細肩帶。它顯示了最
乳溝和最腹部,因為它在她的肚臍上方結束。

最後一件是一件白色的鈕扣襯衫,她的釦子沒有完全係好
胸罩,但被康妮的巨大肌肉拉長,看起來
噴在她身上。短袖在她的圓角下方結束
肩膀,讓她的二頭肌看起來更大。

“你可以透過它看到你的胸罩。” 我睜大眼睛說。

康妮只是咯咯地笑了起來,穿上了一條沒什麼作用的黑色氨綸緊身衣
隱藏她每走一步就會鼓起的巨大肌肉發達的四頭肌。

她巨大的手臂看起來很大,因為它們以 45 度角放鬆地晃來晃去
從她的身體。

康妮化著完美的妝容,扎著馬尾辮,看起來如此
嚇人的,但對我來說很性感。

當我們走到咖啡館時,我忍不住偷看了一兩眼
康妮肌肉發達的手臂和她難以置信的乳房
她走路時微英寸。她的肌肉像交響樂一樣活躍,鼓脹
和蕩漾。

想到她剛剛對我做了什麼,我開始有點動搖
肌肉。我什至冒出了一絲冷汗。

“你開始緊張了嗎?” 康妮坏笑著問道,“或者你是
只是被我吸引了?”

她快速地彎曲她的二頭肌幾次,讓它跳起來。

“我們走路的時候握著你的手!摔倒了我小娘子的力量
二頭肌……!”她對我咯咯地笑。

這就是我所做的,對我來說感覺非常性感。

康妮專心地看著我。

“我正在考慮找個男朋友。我只是想確保他會
能夠滿足我,首先,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樣!”她用腳趾壓著
強調她的觀點,我發出了幾乎沒有抑制的喜悅的叫聲。

“嘿嘿。喜歡就好。” 她咯咯地笑了起來。

“嗯,嗯,是的,但不在那兒。我的意思是,不在這兒,在午餐中間。
如果我 ... 。“ 我已開始。

“你只需要控制自己!” 她低聲笑了笑,傾身
只向前

我能聽到。“我真的能讓你這麼容易來嗎?” 她扭動腳趾
再次。“想想我的大肌肉是超強的大肌肉。
想想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彎曲著巨大而堅硬的二頭肌......!”

“康妮,停下!” 我懇求。

“讓我!” 當我試圖推開她的腳時,她笑了。

“你贏了,”我輕聲說,我的軟弱的手臂比不上她的肌肉,
強大的大腿。

康妮然後稍微往後靠了靠,性感地舉起雙臂,把她放在
雙手放在腦後,導致她巨大的二頭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膨脹。
然後她開始親吻巨大的二頭肌,同時看著我
半閉著眼睛。

她伸出左手撫摸著巨大的二頭肌。

“上帝,感覺真好。我喜歡如此強大。” 她大聲呻吟。

我可以看到許多人盯著我們的方向並搖頭。這個
是和一個肌肉發達的女人在一起的一個方面,我從來沒有真正付出太多
想。我不得不承認這讓我有點不舒服。

我注意到幾張桌子旁邊的一個金發女孩正專注地盯著康妮。
舌頭舔著微微張開的雙唇,雙手緊緊握著大腿,彷彿
她害怕她會伸手去抓她的東西
不應該。

當康妮再次彎曲她強壯的二頭肌時,金發女郎的胸膛開始起伏
她把左手伸進褲子裡。

“怎麼了?所有的人都盯著你感覺有點
尷尬的?當我為你彎曲時,你寧願我們一個人呆著嗎?”康妮吸了
在她的肚子裡,以最色情的姿勢伸出她肌肉發達的胸肌。

我同時感到興奮和困惑。

“康妮……求你了……”我顫抖著說。

看到我眼中的暗示,聽到我現在沉重的呼吸,她發現她
把我推得太遠了,她不情願地停了下來。

“你很容易,你知道的。”

我們吃了我們的食物,坐下來吃了一會兒,談論這個和那個。我們
真的很成功。

“那你這幾天有在約會嗎?” 她隨口問道。

“沒有,暫時沒有女朋友。” 我笑著搖了搖頭。

“哦,這意味著你在市場上。” 她笑了。

我差點被麵條嗆到。

“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比自己強的女孩,你別介意
不過,你呢?”

“什麼??……不……是的……是的,我願意!” 我低聲結結巴巴地說。“我找到你
很性感!你的肌肉又大又性感!”

慢慢地,她舉起手臂,彎曲她的二頭肌。他們驚人地膨脹起來。
又大又硬,手臂上的血管清晰可見,哦……她的二頭肌看起來如此
肌肉發達。

“如果你願意,可以感受一下。”她說著靠在桌子上。
毫不意外地為她的肌肉發達的體格感到自豪

我把手放在她的手臂上,勾勒出她二頭肌的形狀,用力捏了捏
粗壯的肌肉。

她用腳趾抵著我的胯部扭動著,我的心跳加速,我的陰莖
作為回應,我用力壓在我的牛仔褲面料上。

我輕輕哭了一聲,猛地站起身,向洗手間告辭,
忘記所有莊園。

當我到達那裡時,我發現我需要小便,但我的大腦一直在努力
展示康妮二頭肌的照片,從她的手臂中凸出。我發現是這樣
性感,很難小便。

我剛說完,就感覺到一雙有力的手臂從背後抱住了我。
下一秒,我感到有一對堅硬的胸部壓在我的後背上。

“康妮???” 我驚訝地脫口而出。

“是啊!怎麼可能是別人……有這樣的手臂?” 康妮說。

她的左臂仍然緊緊地抱著我,抓住我的成員開始
按摩它。

剎那間,我又覺得它硬了起來,她甚至沒有停下來。
完全直立。我感覺到她從後面舔我的耳朵,我輕輕地
呻吟。

“餵……噢噢!你在做什麼?” 我用高亢的聲音問道。“你
不能這樣對我!”

“為什麼?” 她無辜地低聲說。“你想感受我的肌肉,是嗎?”

我現在完全無語,只能點頭。

“我比你強太多了!” 她說,“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就像
現在,你還不夠“男人”來操我,但我已經足夠女人了
去你的。你明白嗎?”

我的反應是用空著的手推著康妮的大腿,但唯一的
我感覺到的東西很大,很硬,肌肉發達。我的手指劃過深處
山谷和巨大的凸起是她的大腿。

對我來說,我被喚醒是出於對康妮不可思議的慾望
肌肉,但也出於害怕她可以用那些巨大的肌肉對我做什麼。

她很好地抓住了我的勃起部位,並且抽得很好……但是當我
快要高潮了,她停下了。

“聽著,男孩,”她問道,“你曾經被一個女孩“佔有”過嗎?

“我不是處女!” 我回答了。

“那並非我的本意!” 她說:“你有沒有像我一樣被一個女孩生過
“你現在呢?”她又問。

“不!” 從不!!”是我唯一的答案。

“那你就是個小處女,我喜歡處女男!” 她脫口而出
愉快地。

她用力抓住我的會員,又抽了幾下,把我拉了過來
邊緣,我噴出我的負擔。

她鬆開了我的手,邊走邊把我轉了個圈
向後。

我的膝蓋軟了下來,但她有力的手伸出手,抓住了我的前部。
我的襯衫。她把我拉到她身上,確保我幾乎從她身上彈開
堅韌的乳房。

她發出一聲呻吟,一隻手伸到我的脖子後面,使她的二頭肌很棒
凸出我的臉頰。

“親我的肌肉,小傢伙!” 她對我耳語並收緊了周圍的抓地力
我的脖子有點。

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聽她的話,轉過頭,用嘴抵住
柔軟的皮膚,伸展在她右臂巨大而堅硬的二頭肌上,
開始親吻和舔舐康妮巨大的、凸出的二頭肌。

“嗯!感覺真好!” 她低聲說,眼睛半閉著。

康妮更用力地彎曲它,這幾乎讓我興奮得頭暈目眩。

“嗯!” 她發出呼嚕聲,睜開眼睛,給了我一個快速、會心的微笑,放鬆
她的手臂,然後這一刻過去了。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她轉身走出了洗手間
回到我們的餐桌。

“最好回去,這樣我們就可以付賬,然後離開這裡!” 她說和
她走了,讓我喘著粗氣,似乎永遠不會
結尾。

午飯後,我們去看了電影《辣妹》,主演很性感
尋找女演員。

這位女演員在海報上穿著緊身連衣褲炫耀她
看起來非常性感的健身般的體質。

“那個女人像我一樣讓你興奮嗎?” 康妮問我盯著海報看
有點太長了。

“什麼為什麼 ... ..!!!” 我說。"

“嗯”,她說,“你的雞巴在觀看時似乎又活了過來。
海報!”

“那是……這太荒謬了,康妮。” 我噴了。

她直視著我的眼睛。

“你的意思是說她那幾塊小肌肉和
這個身體對你有影響嗎?”她說,然後擺出雙二頭肌姿勢。
她肌肉發達的手臂活了過來。

用那個姿勢,我的雞巴恢復了活力。我和以往一樣興奮
在我的生活中,同時感到羞恥。

康妮然後咯咯地笑了起來,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拖過去付錢。
門票。

我們在黑暗的劇院中央附近就座。

電影開始時,她把頭埋在我脖子下面,我低頭看著
她,幾秒鐘之內,我們就像我們的青少年一樣親熱。

她絕對是咄咄逼人,給了我痛苦的吻痕,我試著去做
和她一樣,但她的脖子肌肉很緊,很難買到
在崎嶇的道路上。我開始感覺到她,認為這完全沒問題
我可以擠壓她強大的手臂或大腿,但她迅速移動了我的手
到她的乳房和屁股,她肯定知道如何做這整個劇院
事物。

不幸的是,我們並沒有被忽視,我們被引座員警告過一次停下來
它,但我們不久後繼續並被要求離開。

“嗯,我們現在怎麼辦?” 我問。

“嗯,我有辦法!去我家吧!” 她說。

繼續 ... ..

 

 

 

康妮——我姐姐的“朋友”——第四部分。


幾天后,我坐在廚房裡看書。

“餵,姐姐,怎麼了?” 姐姐進來時我問道。

“不多。我聽說康妮真的喜歡你……..我想她是
今天下午過來!”她說。

“是的?”

“是啊……你在她身上看到了什麼?她甚至沒有那麼好看……而且
有時候她會是個真正的婊子。”姐姐有些顫抖的說
嗓音。

“好吧,這不關你的事,但如果你必須知道……我為
她的肌肉!”我說,抬頭看著她,“你對她的身體了解多少?
一個婊子。她沒有在我身邊!”

“嗯,我只知道……還有一些你應該知道的……她
你不小心回家的時候不在這裡。她讓我離開家
這樣她就可以見到你了。”

“她怎麼讓你走的?” 我睜大眼睛問道。

我的姐妹們臉紅了,她低頭看著地板。

“她讓我很爛......你知道......她有那個巨大的少女雞巴。” 
低聲說。“她好像強奸了我。”

“哇……??” 怎麼……??”我一臉震驚的說道。

就在這時,我們聽到了門鈴,我姐姐走過去打開了前門。
我接下來聽到的話讓我興奮的脊梁骨不寒而栗。

“你好,小傢伙!我很高興見到你!” 站著的女孩說
在前面的台階上咯咯地笑著。

“康妮!哦……我的……天哪!你看起來比前幾天還要大!” 我聽說
姐姐大聲說。

我起身從門口的小洞裡偷看,差點讓
對我看到的東西大聲喘息。

康妮站在我身邊,我姐姐站在她面前。

我姐姐的手在康妮的身上,她似乎迷失在了
片刻。

康妮抬起手臂,彎曲她巨大的二頭肌。二頭肌上升到它的

18" 大小的堅硬女性肌肉。

我的姐姐用她的雙手撫摸康妮巨大而堅硬的二頭肌,非常明顯
當她站在那裡時,在她的襯衫的拉伸織物下,雙手放在她身上
臀部。

“所以,你對這個小貓娘說什麼!” 她用苛求的語氣問道
嗓音。

“呃,你太棒了!你的肌肉太棒了,太性感了!” 我的
姐姐一邊撫摸康妮彎曲的二頭肌,一邊低聲回答。

我看得出來姐姐的小手蓋不住康妮的整個

大二頭肌和令人敬畏的景像不會讓我的眼睛離開,所以我只是站著
在那裡,張著嘴,瞥了一眼。

康妮閉上眼睛,享受我姐姐撫摸她的二頭肌,放鬆和享受
隨意彎曲它。

“嗯?” 當她也開始親吻她的二頭肌時,她嘆了口氣,“我喜歡這樣
小姑娘!”

然後她開始舉起另一隻手,也彎曲那個二頭肌。慢慢的她
彎曲她的手臂,她的二頭肌就像慢動作一樣越來越長,直到它的
巨大的尺寸。

當我的陰莖對康妮的視線做出反應時,我感到胯部一陣騷動
二頭肌生長。

我姐姐把手放在上面。

“耶穌!” 她說,“如果你再大一點,女孩,你會爆掉的!”

“我知道!看看這巨大的性感峰!” 康妮回應,慢慢地
又開始捲起她的右臂,我可以看到她巨大的腫脹
右袖,因為她的二頭肌伸展著袖子的織物。

她更努力地彎曲,她的二頭肌抬得更高。她高興地用她敲了敲
手指。

然後我姐姐用力拍了拍康妮巨大的、彎曲的二頭肌,抓住
並擠壓肌肉。

康妮手臂的巨大尺寸迫使她完全伸展手指,只是為了
控制。她開始用力擠壓,自己手臂的肌肉繃緊了
用力,但康妮強壯的二頭肌並沒有動彈。

康妮對我姐姐徒勞的嘗試咯咯地笑了起來。“來吧。這就是你所擁有的一切
得到?”

我姐姐又試了一次,用力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但這毫無希望。
康妮的手臂太大太硬了。她放手了。

康妮笑了。“你真是個懦夫!你哥哥在嗎?”

“你想知道我哥哥的秘密嗎?” 姐姐問。

“什麼?”

“我認為他完全進入了你的身體”

“你確定嗎?” 康妮咯咯笑道:“嗯,我也是。即使我一直在彎曲那些
為我自己開槍。”

他們朝廚房走去,我衝到餐桌旁坐下。

當兩個女孩進入廚房時,我注意到我的姐妹們的手都濕了
康妮巨大的二頭肌在黑色面料下非常顯眼
她的襯衫。

“嘿,你今天看起來真不錯,男孩”康妮笑著說,
她走過來站在我身邊。

我被她的出現嚇壞了。她散發著力量,但看起來如此
性感的黑色長袖襯衫,前面有拉鍊
沒有什麼可以隱藏她巨大的,凸出的肌肉。

一條藍色牛仔裙在她那鼓起的巨大肌肉發達的四頭肌中間結束
她每邁出一步,她所穿的黑色皮靴
小腿如此之大,以至於從
正面。

“嗨!你看,我今天真的很忙。你有什麼......”我開始然後我
看著她心不在焉的感覺著她的右二頭肌的肌肉
左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康妮伸直她的手臂,握緊拳頭,然後慢慢彎曲她的肘部,直到她
右手幾乎碰到了她的肩膀。她用左手擠壓二頭肌
手,用手指感受它的形狀。然後她挽起袖子
女式襯衫。她伸直手臂,彎曲肘部,看著她的肌肉
合同。然後她又做了一次,然後又做了一次。她感覺到自己腫脹的二頭肌
再一次,然後拉下她的袖子,看著我,她看到了我
張著嘴盯著她。

康妮轉向我姐姐

“我需要你去商店買點東西!” 她說。

我姐姐開始爭吵,開始了幾次抗議,但康妮變了
她直接站在她的面前,靠在她的耳邊,喃喃自語
我聽不見的東西。

姐姐上下打量康妮,吞了兩口,然後轉身沒有
一句話,猛地衝出門,在她身後砰的一聲關上了。

康妮轉向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嘿嘿嘿……不知道她是怕我的‘小’肌肉還是只是
真的很愛他們!也許如果她要服用維生素並吃菠菜,
她可以開發出這樣的東西,”她說,並大大彎曲了她
肌肉發達的手臂使她的二頭肌膨脹到巨大的比例,伸展
黑色織物達到極限。

“好吧,小男孩,現在我有你自己了。你喜歡這樣嗎?” 
說。

我的嘴裡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我完全驚呆了
這個肌肉公主。

“無論如何,我有力量和肌肉去接受我想要的人和我想要的東西,無論何時我
想要它!”她沖我咆哮道,“現在我想要你!"

現在就站在我面前,康妮再次舉起她的手臂並彎曲
她巨大的二頭肌。二頭肌爆炸到一個讓我大吃一驚的尺寸,19 英寸
女性二頭肌在你面前彎曲時看起來真的很大。

康妮一邊舔她一邊扭動她的手臂,讓她的二頭肌彈跳了幾下
誘人的嘴唇,她的眼睛從未離開過我的眼睛。

她開始拉下拉鍊,露出她形成的深深的乳溝
巨大而堅硬的胸肌。

她露出一個邪惡的小微笑,而我只是坐在那裡,張著嘴,
只是盯著看。

“剛從健身房回來,我今天練了二頭肌”,她低沉性感的說道
聲音,“我完全控制了健身房......感覺我的肌肉完全增長了
我離開你知道……”

每次她說“完全”時,她收緊的手臂都會收縮,音量會猛增。
我的眼睛不會離開他們。

“什麼?……你喜歡那些……我也喜歡,太不真實了!” 她舉起她
手臂再次為我彎曲。

每次看到這個肌肉女孩的巨大肌肉都栩栩如生
感動,它同時以一種原始的方式如此原始和感性,我從來沒有
原以為一個女孩只要彎曲一下就能把我帶到高潮的邊緣
在我遇到康妮之前她的肌肉。

她低頭看到我的陰莖拼命想掙脫牢籠
我的褲子變了,我覺得我可以隨時射出我的負荷。

一想到觸碰她那碩大、肌肉發達的身體,我的膝蓋就軟了
我的腿輕輕顫抖。

康妮可以隨時隨地與我相處。這是她的氣味,她的
超自然的美,她的身材,溫暖,凸出的肌肉;她是一個
女神給我。

她抓住我的襯衫,把我拉到一個站立的位置。“看大小
他們!”她性感地低聲說,再次彎曲她那粗壯的手臂,距離距離只有幾英寸。
我的臉。

在我眼前慢慢伸直和彎曲她的手臂,我看著
年輕女孩的巨大肌肉長成純鋼球然後退去
回到她的手臂,只是再次變得可怕的巨大。我的喉嚨很乾
恐懼,我像一隻走投無路的兔子一樣喘著粗氣。

“看看我那強壯的肌肉!我一隻手臂就能輕易碾碎你。”
康妮低聲說,把我鎖在一個單臂頭上。“我想我完全可以
對你做任何我能想到的事”。

我的嘴緊貼著堅硬的肌肉。

“康妮……”我想喊,但聲音傳出來的時候全是沉悶的。

“什麼?........我沒聽見你說話,你必須大聲點。大聲點”
康妮調侃道。“喊我的名字,我就釋放你。”

然後,她伸出空閒的手臂,打開了我牛仔褲的前襟。

“康妮!” 我尖叫著,因為我有幸撬開了她的一隻強大的手臂
從我嘴裡說:“你在做什麼?”

康妮將她的手臂伸向另一隻手,抓住我的成員並暴露
我在廚房裡的私處。

“你看,讓我開心很容易,你只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
她低聲說,現在撫摸著我的陰莖,“這對我來說很難嗎?我不完全
統治你,是嗎?”

很快,她的一隻手仍然握著我的陰莖,舀起
我在她的懷裡。

“你在幹什麼?” 我帶著貨物和快樂的心情問道
嗓音。

“我們去你的臥室吧!我想看看你的東西,你的色情片……”她
輕輕撫摸著我。

“不,一團糟……”我開始了。

“閉嘴,懦弱的男孩,不要破壞它”她說,增加了我胸口的壓力
閉嘴“我想看看你有什麼色情片。是buff女孩嗎?像我一樣?” 
她把我帶到我的臥室。

莎拉不想離開房子。她知道康妮會渴望性
從她的兄弟那裡,所以她沒有出去,只是打開然後砰的一聲
門再次關上,悄悄地走向他的房間。

她走到她哥哥的床底下,在那裡等著。

過了一會兒,她看到了康妮那令人敬畏的肌肉發達的身體,而不是她
臉上,只是懷裡抱著弟弟的身體。

“看看那雙腿!還有那碩大的手臂!” 莎拉的思緒飄到康妮的身上
凸出的曲線相互推擠空間。

當她第一次看到她周圍的康妮的肌肉發達程度時
第一次,她差點嘔吐,她的感官被它們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是當康妮讓她下垂她的大雞巴時,強迫她
那些強壯的肌肉,她已經屈服了。

康妮讓我坐下,我把自己放在床上。她站在
以“女超人”的姿態出現在房間的中央。

“好吧,小情人男孩……你準備好迎接我了嗎??” 她問並開始拉
順著襯衫的拉鍊,她閃閃發光的眼睛從未離開過我的眼睛
所以。

上衣解開後,她把手伸到頭髮上,揉了揉頭髮
拉起一點,使襯衫在拉開拉鍊時升起並分開,給了我一個
瞥了一眼她裝甲的腹部和她堅硬而小巧的乳房。

這個動作也讓她的二頭肌跳到了布料下面。

她的眼中帶著骯髒的神色,她慢慢地彎曲著她的二頭肌。
它們巨大地膨脹。

她不得不脫掉上衣,因為它緊緊地圍繞著她巨大的肌肉,但是
下車後,她站在那裡,上身全裸。

她的乳房很小但很活潑,它們坐在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
肌肉發達的胸部。她看起來如此可怕和性感。

“就坐著看吧!” 她說。“我想向你展示我是如何在
健身房..”,她說,抓起我躺在角落裡的啞鈴。

我用我的蒼蠅手指,不顧一切地釋放我現在跳動的雞巴。

她開始做捲髮,更赤裸上身,她的乳房在抽吸時搖擺
沉重的重量使她已經巨大的二頭肌變得更大,向外膨脹,
像一個堅固的金色花崗岩球體一樣硬化。她的腿很粗而且
肌肉發達,腹部平坦,優美的身體微微起伏
她的每一次呼吸。

“讓你很熱寶貝?” 她咕噥著。

“是的……哦,是的!!” 我喘著粗氣。

當她大喊時,我準備爆裂並從褲子上取下我的凸起

“不行!!!!!!不行……等等!!!!!!” 康妮大叫著放下啞鈴。

在我的床底下,莎拉也在氣喘吁籲。

看到康妮的二頭肌爆炸了,莎拉開始給她按摩
陰蒂小心翼翼地蓋在褲子上,儘管她的兄弟,她無法控制自己
就坐在她的床上。。

莎拉看到康妮的呼吸變得越來越快,因為她被
她自己的力量。

“哦……” 康妮說:“我太熱了……看看這些
少女肌!”

她的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每隻手都在按摩
當她看著我時,對面手臂的巨大二頭肌。

“上帝……我多麼愛我的肌肉!” 康妮感性地呼吸著,而她
雙手在她手臂上的肌肉砲彈上游來游去。

她過來站著,靠在我身上。

“舔舔他們!” 她命令,同時她牢牢抓住我的頭,推了我
面對她巨大的二頭肌。我照她說的做了。我親吻和舔舐
我的手摸到了她身體的其餘部分。她是如此的堅強和堅強,因為她
能感覺到我的興奮,她發出一聲輕柔而深沉的笑聲。

“好孩子。現在,為了承認我的大個子的優越性,
少女的肌肉,我會給你你真正想要的。”然後她
用她空閒的手伸到我的腦後,抓著我的頭髮,拉著我的臉
靠著她的吻,又長又用力地吻了我。

她鬆開了我,抓住她的裙子下擺,把它抬起來。

當我的目光低下時,我的眼睛睜大了,我看到了康妮剃乾淨的陰部,她
女性公雞突出。當我忍住射擊我的負荷的衝動時,我呻吟著。

“我覺得你喜歡。” 她低聲說。

我只點了點頭。我的說話能力突然消失了。

“你喜歡這些嗎?” 康妮彎曲她巨大的手臂,她現在 18 英寸的大砲
爆炸。她的腿、股四頭肌和膕繩肌腫脹成蝕刻塊狀
橡木肌肉的輝煌。她的腹部蕩漾著鋼索。

我的嘴張開了。

“你想操我。你想感受我的肌肉。不是嗎?” 她低聲說。

更多的來自我的點頭。

康妮把我推倒在床上,站在我身邊,雙腿分開,她
拳頭放在她的臀部,像個女超人。

我茫然地盯著她,除了那巨大的體積之外什麼都沒有意識到
巨大的肌肉體格籠罩著我。她開始彎曲她的巨大
二頭肌同時彎曲她的胸肌,這讓她的胸肌“跳”起來
下。我現在能感覺到我的腹股溝裡一陣騷動。我的眼睛上下晃動
康妮令人難以置信的身體,看到她巨大的,巨大的驚人景象
肌肉,而我的陰莖又一次緩慢而持久地上升到了這個場合。

她爬到我身上,直到她的下部就在我的陰莖上方。
俯身靠在我的陰莖上,用右手引導它。她是如此
那裡緊繃而肌肉發達,她不得不用一些力來讓我的雞巴進入她的體內
貓。

我感覺到她的雌性雞巴在戳我,她發出了一點愉悅的叫聲。

“是的……寶貝……在我的內心,在我的內心……更多……更多……”康妮
呻吟著。

莎拉身上的床開始搖晃,她害怕被壓碎
肌肉少女的體重。

她開始操我的大腦,同時與她的一個強大的
雙腿放在床邊,穿著靴子的腳放在地板上。

我用手抓住康妮的麵包。她的包子又硬又硬又圓
當她在我的軸上上下移動它們時,它們感覺非常好。
轉頭看向一邊,看到了一根巨大的肌肉柱
那是她的前臂。

康妮加快了動作的速度,不時咕噥著
性感的。突然,她坐直了身體,弓著背,這讓她
小乳房直指天花板,雙手鎖在身後
她的頭讓那些殺手二頭肌超越了她的身體,威脅要爆裂
任何時候都憤怒地穿過她的皮膚。

“你不就是喜歡被你的大肌肉女孩操嗎,告訴我怎麼做
糟糕,你想要我......!”她喘著粗氣,將她肌肉發達的手臂伸到上面
她。

我只能發出喘息的聲音,試探性地把手放在她身上
中段。它在下面沒有提供任何舒適,它像石頭一樣堅硬。

我的手繼續沿著她的腹肌向上,我感覺到奇妙的肌肉在漣漪和
隨著她的動作鼓起,當我的手伸手用力抓住她時,抽
舉起胸肌,我再也忍不住了。

這對莎拉來說是一種催眠,她喜歡這種女性的力量,它是如此
比她厲害多了,這丫頭的腿比她還重
苗條的六尺身軀。

鼓起的小腿在她面前移動,離她如此之近,她能感覺到
熱。她用手指觸摸它。

“餵!有人抓住了我!” 康妮尖叫起來。

一切都停止了。康妮跳了起來,把我推到一邊然後抬起
沉重的床把我送到地板上

“莎拉?!什麼鬼?” 康妮一把抓住莎拉,把她拖到
地面。

“所以,你不能遠離這些肌肉吧?” 康妮可以說
莎拉無法直視自己的身體。“我該怎麼處理你?”

她走近正在站起來的莎拉,她裸露的乳房
就在她的臉上。

莎拉只是想擠壓那些肉塊,那麼硬,那麼硬;她有
舉行

回應她的衝動“我……我……我正要離開。”

“不可能” 康妮拉住她的手臂,莎拉跳起來親吻她的嘴。

“莎拉?” ” 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康妮?

“操我,女孩……現在操我!” 莎拉懇求道。

康妮開始大笑。

“你看到了嗎?你姐姐也對我的小肌肉很感興趣。” 康妮說
然後莎拉開始舔她的二頭肌。“她無法抗拒我,就像
你!”

我看著姐姐完全迷失在康妮肌肉發達的身體裡。
雙腿環繞著康妮巨大的股四頭肌。

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她甚至在說著聽不懂的話。

在純粹的慾望的驅使下,莎拉越過康妮肌肉發達的身體並侵入她
嘴巴摟住她寬闊的肩膀和脖子。它在康妮身上發射了一些東西
讓她重新擁抱莎拉,把她抱到腿上。

莎拉趴在康妮的二頭肌上,用她的臉頰摩擦著堅硬無瑕的
皮膚。

“操我,用你那瘋狂、性感的肌肉壓死我!” 莎拉呻吟著
在她的耳邊。

“是的,讓你哥哥看看你是個多麼賤的婊子……”康妮向後退去
看著我,“她喜歡我的肌肉,好吧……是的,女孩,舔
它……嘿,好癢!”

康妮抓住她的屁股,把它壓扁到疼痛的程度,她沒想到
她自己是女同性戀,但莎拉對她的身體給予了崇拜和關注
讓她熱血沸騰。

康妮把莎拉抱在懷裡,把她扔到地上。

她仰面著地,康妮走過去,把一條粗大的大腿甩到她身上,然後
用一個占主導地位的男生胸針跨在她的中段。

一隻手按住莎拉,她舉起另一隻堅如磐石的手臂,
彎曲她粗壯的二頭肌。

“看看這個,看看這些腹肌。” 她說:“和你相比,我似乎
像一個女超人……你完全被我嚇倒了……你可憐,可憐
親!”

莎拉用手撫摸康妮腫脹的肌肉,無法
說話,她只是躺在那裡嗚咽。

康妮用力把她的手臂固定在適當的位置,這樣它們就被她的大腿釘住了,
雙方。

她把手指伸到莎拉的比基尼底下,然後用力扯掉了它。
小拖船。

然後她開始在所有“正確”的地方性感地摩擦她光榮的身體
同時將兩根手指插入莎拉顫抖的陰戶
激起了她一聲悶響,直到她把他們倆都變成了性
高潮。

我只是站在房間中央,麻痺但無法不被喚醒
發生了什麼。

康妮的手臂伸出來,她的手抓住了我跳動的雞巴。她拉
我離她更近了。

“給我手淫……”她低聲命令道。

我的手開始沿著我的軸滑動,幾乎違背了我的意願。帶著少女感
傻笑康妮赤裸上身坐在我姐姐身上,肌肉發達。

“是啊,看看我的肌肉!” 康妮繼續她性感的耳語。

“他們太……”康妮彎曲了一個巨大的二頭肌,撫摸著十八

用她的小手一英寸的石丘。“....ooooohhh,”她嘆了口氣,她的二頭肌

用粗大的電纜脈完全彎曲。“....又大又硬....我的肌肉太棒了
和強壯,”她繼續說,把手順著粗壯的手臂伸向她
抽氣,臃腫和裸露的胸部,在兩個橫紋之間奔跑,
顫抖著,最終是血管狀的肉球,輕輕地從她身上流下來
腹壁腫脹、肌肉擴張。康妮的乳頭驕傲地勃起,
是她靜脈曲張、腫脹、肌肉發達的景觀的一個小補充
無恥地提供給我。

當康妮驚人的肌肉組織繼續運動時,我的手臂更快地移動了
在我眼前生長和膨脹。她的樹干大腿剛剛彎曲
站著,她巨大的四肢層之間的切口有幾英寸深。

“我不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小女孩嗎?我的身體不是很大嗎,我的肌肉不是嗎?
只是巨大的?抽動我巨大的肌肉——你知道你無法控制自己,
做吧!”

“嗚嗚!” 我只能說,我的臉都紅了。

康妮移動了,所以她現在靠在莎拉的頭上。她用一隻手
將莎拉的臉拉到她的陰戶上。她挺起身子,扭動著臀部,
粗暴地搗爛她的臉,用她的麝香浸濕她。

“用你的舌頭,”她命令道,把頭低到地板上,放鬆下來
在她之上。她肌肉發達的絕對質量,她粗壯的大腿,
她的保齡球臀部,完全包裹住了莎拉的頭。

當莎拉從上到下舔舐時,她欣喜若狂。
在她的陰戶底部吸吮她的陰蒂,同時用手指撫弄莎拉的陰戶
一隻強有力的手。她開始痙攣。

然後康妮把另一隻胳膊伸進我的雙腿之間,這樣她的二頭肌就
就在我陰莖根部的正下方。

“你想騎我 18 英寸的二頭肌嗎?”她低聲問。

“哦,是的……”我設法結結巴巴。

“好,那就騎吧!!” 她命令道。

我踩著她未彎曲的二頭肌,這樣我的位置就正確了。

她慢慢地彎曲她的二頭肌,我被隆起一寸一寸地抬起
肌肉。

“那個寶貝怎麼樣?” 她又慢慢放鬆了她的二頭肌,讓我向後退了幾英寸
下來,然後慢慢地彎曲她巨大的二頭肌,再次讓我站起來。

“天哪!我喜歡看到你被我巨大的肌肉上下搖晃!” 
呻吟著。

她慢慢地放鬆並再次彎曲她的巨石般的二頭肌。

“哦寶貝,我感覺好強大。” 她呻吟著,然後放鬆並彎曲她
二頭肌又慢了。

她開始更快地彎曲她的二頭肌。

“看你走!” 她咕噥道:“騎它,寶貝!!!”

我開始抓住她粗壯的手臂,按摩它。

“OHHH YEAHHH”我大喊,而莫妮卡開始更快地彎曲。

“騎肌肉!!!” 她命令。

我用雙腿夾住她的二頭肌,儘管我的雙腿力量微不足道
與她二頭肌的力量相比......

她開始快速彈跳她的二頭肌!

“堅持住寶貝,騎上它,騎上那個 18 英寸的少女 BICEP !!!”當我在
被猛烈推倒和拋擲!

我現在雙臂夾住她的二頭肌,我的雞巴越來越硬
它曾經有過。

康妮停止彈跳她的二頭肌,將其保持在完全凸出的位置。

“操我巨大的二頭肌寶寶,操我的肌肉!!!!!!” 她喊道。

我盡可能用力操她的二頭肌。不久之後,我射得很辛苦!

“天啊……天啊……天啊!” 我大聲呻吟,雙手按摩
康妮結實的 18 英寸二頭肌,而我精疲力竭地靠在她身邊。

然後它發生了;康妮也因莎拉的舔舐而達到高潮。
力量從她存在的中心傳來,然後爆炸,隆隆聲,
轟轟烈烈的肉慾高潮,震撼了她的身體。

“是的!是的!是的!哦,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康妮尖叫而莎拉
從她身下發出悶悶的聲音。

我們都倒在地板上,隨著康妮的爆裂聲
女孩的雞巴頭從莎拉的嘴裡滑了出來,莎拉倒吸一口涼氣
再次呼吸。

“我會喜歡在這個家庭!” 康妮滿意地嘆了口氣
片刻。

結束。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