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姐姐了

 

 

“裕一~這個敵人要怎麼打倒呢~”

 

我在桌前苦戰作業時,床上傳來有氣無力的聲音。聲音的主人是我的姐姐。擅自進入我的房間,然後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

 

“現在正在做作業,自己去查一下吧……”

 

“誒~還沒結束嗎~只是向量吧~”

 

那句話有點兒刺耳。姐姐和我不同,成績優秀。即使是大學,現在也去了我無法想像的名校。

 

“真煩人,我和姐姐不一樣,我是個笨蛋!沒辦法啦!”

 

稍微生氣了一下,姐姐從後面走了過來。

 

“別這麼說。哎呀,你哪裡不明白?”

 

姐姐從桌子旁邊探出頭來。姐姐的容貌也很漂亮。真的是我的姐姐嗎?偶爾會感到奇怪。

 

 

 

“這個是這樣的……到此結束!”

 

姐姐一邊這樣說著一邊溫柔地教我學習。因為教得很好,我的成績漸漸提高了。但即便是這樣想上姐姐的大學還基本不可能。

 

“啊,謝謝”

 

像那樣自虐地頂撞,卻得到了幫助,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聲謝謝。

 

「那麼,快點打倒這個boss~」

 

姐姐完全不明白我的那種心情,已經拿著遊戲回到了床上。啊,這個人是這樣的人啊,雖然很吃驚,但我還是坐在了床邊。

 

“沒錯,這傢夥!這傢夥一點也沒辦法打倒~”

 

就這樣,和往常一樣的時間過去了。

 

 

 

 

“啊~啊……我困了……”

 

兩個人玩了一會兒遊戲,姐姐突然打了一個大哈欠。一看表,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姐姐從被子裡站了起來。T恤配短褲的健康款式,纖細修長的腿伸展著。

 

“已經要睡了嗎?”

 

我這麼一問,姐姐笑了。

 

“啊?姐姐要回去了,你會寂寞嗎?”

 

姐姐經常玩弄我。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這樣。即使不是特別故意說的,也會像這樣開玩笑的。

 

“哈?你在說什麼?”

 

然後,因為我也已經習慣了,所以就這樣隨便應付。但是姐姐一點也不死心,更加開始攻擊。

 

“嗯,我明白了~高中三年級學生愛慕著姐姐,真丟人啊~不過姐姐如果是裕君的話也沒關係~”

 

甚至還叫了最拿手的“裕君”。但是在這裡強烈反駁的話,會正中她的下懷。我冷靜下來,冷靜地回復。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我明天也要早起,所以想早點睡。”

 

於是姐姐的表情有點扭曲。一副十分無聊的表情。已經18歲了。不能總是被姐姐當作小孩子看待。

 

“什麼呀~今天的裕一真沒意思……那樣的話……”

 

這樣說著,姐姐走過來了。我對那個情況想起「那個」,擺好了架勢。

 

“等,稍微停一下……哇!”

 

姐姐抓住我的腋下,我的身體輕飄飄地懸在空中。

 

“嘿嘿~好高好高~”

 

姐姐的手臂一下子抬到頭上,地板一下子就離我遠遠的。

 

是的,我姐姐個子特別高。一周前聽說有193cm。運動員什麼的暫且不說,個子比大多數男人還高。至少在我的學校沒有比姐姐高的男人。這是媽媽的遺傳,媽媽和姐姐一樣高。那麼說到我……。

 

“這樣啊~雖然裕君稍微高了點,但是和小學的時候沒什麼變化呢~倒不如說是覺得越來越輕鬆了。”

 

遺憾的是,關於身高我好像是遺傳自父親。並且重要的是父親只有160cm。然後我又進一步惡化,停在152cm。本來就比普通人矮,但是和姐姐比較的話,簡直就像是母親和小孩子一樣了。

 

“放開我!”

 

就算我拼命扭動身體,姐姐的手臂也紋絲不動。看到我這樣的樣子,姐姐只是笑了笑。

 

“呵呵,這是對姐姐不聞不問的懲罰啊~想讓我放手的話就說‘對不起姐姐’吧~ ”

 

“哈!?別說廢話,快給我放下來吧!”

 

已經粗暴地掙紮打算讓她放開但卻依然沒有絲毫動搖。雖然想放棄,但也不想說那種害羞的臺詞。

 

“不說的話會一直這樣~裕君的力量是擺脫不了的,已經很清楚了,快點說吧。”

 

姐姐好像是打算真心的讓我說。我已經決定放棄說了。

 

“呃……姐姐對不起……”

 

“好啦,好孩子”

 

這樣說著,姐姐慢慢地把我放到了地板上。就像媽媽抱著小學生孩子下車一樣。我羞得臉通紅,蜷縮在床邊。

 

“呵呵,果然裕君很可愛啊~,那麼姐姐滿足了就去睡覺了!拜拜~♪”

 

姐姐滿足地匆匆離開了房間。聽到砰的一聲門關上的聲音,我抬起了頭。

 

確認腳步聲完全聽不見了,馬上鎖上門坐在書桌前。然後想要調整急促的呼吸。

 

“哈……哈……”

 

喘著粗氣向下看。兩腿之間搭著一個大帳篷。拉鍊放下,露出陰莖,已經勃起了。

 

是中學生的時候。朋友第一次教我自慰,還偷偷地借了本H書。但是不怎麼興奮,沒能發洩出來。我跟朋友說了這件事,朋友說“大概是沒有擊中性癖吧”,還借了好多別的東西,但是沒能發洩出來。

 

有一天,和家人去了久違的旅行。爸爸因為突然的工作沒去成,我和媽媽、姐姐和妹妹結愛四人去了。久違了的家庭旅行應該很開心的,但是我卻被一件事煩惱了。那時姐姐還只是個高中生,但已經足夠大了。媽媽就不用說了,就連結愛也超過了我。和這樣的三人一起什麼都不做的話就沒什麼特別的了。比如說遊樂園的雲霄飛車的身高檢查時,當我忽然意識到三個人的身高時,忽然勃起了。陰莖比從朋友那裡借來任何一本H書時都要更加硬、更加大。每次去想別的事情,思緒稍微離開這三個人時,勃起就會平息,所以很難享受。

 

然後在酒店住的晚上。沒有找到家庭房,就分成了兩個人的房間,我和姐姐住一間。姐姐一如既往地玩弄我,也許是我正值青春期敏感的緣故吧,我過度地反抗了。然後就變成了剛才的“那個”。我的陰莖硬到了極限。那時候姐姐雖然什麼也沒說,但是注意到了也不奇怪。然後姐姐睡了之後,我想起了那個進行了自慰。興奮得喘不過氣來,馬上就射精了。那時我想起了朋友的話。恐怕我的性癖就是這樣的吧。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用那樣的眼光看家人了。尤其是姐姐第一次惡作劇,一時間不能正常接觸。雖然現在已經相當習慣了。平時的生活已經沒有問題了,但是如果像剛才那樣露骨的話,就無法忍受了。

 

“呃……”

 

我從抽屜裡拿出一張照片。我的高中入學典禮的照片。校門前有穿著制服的我和穿著西裝的姐姐。這個時候姐姐應該已經超過180cm了。姐姐蹲著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笑眯眯的樣子,在不認識的人看來,就像是小學入學儀式上的父子。這個事實讓我很興奮。特意來參加弟弟盛大的入學典禮的姐姐的身姿被弟弟意淫著多次用來自慰,我雖然感到很內疚,但還是沒有停下手。

 

“嗚……姐姐……!”

 

一邊想著姐姐的事一邊馬上就去了。看著濕漉漉的紙巾,我又對自己做的事後悔不已。不得不放棄讓親姐姐當做配菜來自慰。其實只要找一下這種性癖的AV就行了,但是在自己身邊有比AV更能讓人興奮的人,所以沒那麼在意。就這樣拖拖拉拉地用姐姐繼續自慰。

 

有一天。那天是星期六,大家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和姐姐。我從早上開始學習,想在中午休息就走出房間下來了。

 

起居室就在離玄關很近的地方,我正要下樓梯經過門時,被姐姐叫住了。

 

“啊!裕一,喂~”

 

轉向被叫住的方向,姐姐好像正在整理鞋櫃裡的鞋子。我們家因為女性陣容全部都很高,相應的鞋子也都很大。尤其是長筒靴之類,不特別定制的話普通人的長筒靴就會穿成中筒靴的程度。話雖如此,平時穿靴子的是媽媽,其他兩個人不怎麼穿。但是偶爾姐姐也會穿。

 

“這是媽媽的,也適合我嗎?”

 

姐姐拿著的是媽媽年輕時的長筒靴。 果然特製品的那個是好好保管著的,明明很久沒有使用了,卻保持著皮革的光澤。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大小。媽媽膝蓋長度的那雙靴子超過了我的襠部,尺寸也比爸爸的鞋子要大兩圈。靴子很容易就顯示出彼此的腿長不同,不知不覺間我一看到靴子就興奮起來。正因為如此,媽媽經常穿靴子已經習慣了。

 

“試穿一下就好了。”

 

我轉過身來,生硬地回答。姐姐比媽媽矮,腿當然也短,但還是綽綽有餘地超過了100cm。我的胯下無法到達姐姐的膝下。那樣的姐姐如果穿了媽媽的靴子……。來自於確實無法抑制興奮的預測的防衛本能和想看的抑制不住的性欲相互競爭,最終還是性欲略微獲勝。

 

“雖然有尺碼,但是怎麼樣呢……”

 

稍微回頭看看姐姐。薄薄的連褲襪包裹著的纖細修長的漂亮的腿被焦糖色的靴子吸入。我果然被那樣的景象迷住了,直到雙腿完全被靴子包裹住為止一直都凝視著。然後姐姐注意到我的樣子。

 

“裕一一直盯著呢,那麼適合嗎?”

 

和臺詞相反,姐姐微笑著擺出決定的姿勢。我看著那樣的姐姐的身姿,想辦法隱藏屹立的股間。

 

“這次你轉過身去,怎麼了?”

 

姐姐抓住想要離開的我的手臂,強行面對面。用雙手固定住臉朝上。稍微有點生氣的姐姐的臉和大小不小正好的乳房映入眼簾,胯股之間瞬間增加了硬度。

 

「什、什麼啊……」

 

因為意識集中在兩腿之間,所以無法用力還擊,一邊轉移視線一邊含糊地回答。姐姐的表情並沒有緩和,反而變得更加嚴厲。90%時間都在開玩笑的姐姐這樣認真的表情很少見。

 

“姐姐,讓裕君覺得討厭了嗎?”

 

得到的是意外的問題。雖然總是奔放不羈,但實際上很穩重堅強的姐姐居然會提出這樣軟弱的問題。

 

“從初中的時候開始一直和裕君之間有種不對勁的感覺……總覺得之前沒有像現在這樣看我,是不是在不經意間做了什麼呢……”

 

果然姐姐還是注意到了那時候我的變化。嘛,也未必是弄錯了,也不能說不是因為姐姐才有這樣的癖好,也確實是因為姐姐而讓我瘋狂。但是不可能說出口。用親姐姐自慰什麼的,本人不可能這麼說。如果被討厭了呢?如果真的被最喜歡的姐姐討厭的話……。我的嘴自然撒了謊。

 

“真煩人……我討厭像你這種多管閒事……稍微考慮一下吧。”

 

我揮開了姐姐的手臂。和往常不同,胳膊很容易地動了。就這樣不回頭地跑到了房間。

 

“裕君!”

 

雖然聽到了姐姐悲傷的叫聲,但是我沒有理會,反鎖上了房門。

 

 

到了晚上。結愛因為社團活動的集訓合宿,父母好像隔了好久才兩個人在一起,明白了這個夜晚只有我和姐姐在一起。從接電話的母親的聲音中,也明白了姐姐沒有說這件事。我晚飯也不吃就鑽進被窩裡一個人後悔。

 

姐姐沒有錯。肯定是對親姐姐有欲望的我不好。為什麼說了那樣的話呢?雖然不想被討厭,但現在或許會被討厭了。但是不想被討厭的理由是什麼?因為想拿姐姐發洩?只考慮那樣的事。

 

昏暗的房間裡突然響起了智能手機的通知。我以為是媽媽打來的電話,原來是姐姐發來的短信。我戰戰兢兢地打開了APP。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裕君的房間前面,但是一點聲音也沒有,很擔心。又沒吃飯。姐姐我有話想跟裕君說。求你幫我把門打開好嗎?請讓我道歉”

 

在滾動螢幕上一閃一閃看得見的話,姐姐無法想像的內容讓我越來越自責。 現在我讓姐姐很傷心。 必須道歉的是我。 想辦法使沉重的腳動起來,我站在門前。

 

哢嚓

 

慢慢地打開門,大概是聽到了腳步聲,姐姐朝這邊站著。抬頭看姐姐的臉,一副從來沒見過的悲傷表情。儘管如此,當和我目光交匯時,她還是顯得很有氣勢。我只是低著頭讓姐姐進了房間。

 

兩個人坐在床邊。我盤膝而坐,一直低著頭。姐姐也強行折疊起腿,將臉埋在膝蓋和肚子之間。必須道歉的是我,卻沒有勇氣。沉悶的時間在黑暗的房間裡流逝。

 

“……裕君”

 

最先開口的是姐姐。慢慢地開始說。

 

“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大家一起去旅行了吧?還記得嗎?

 

姐姐提起那天的事。我只是無言地點頭。

 

“恩,那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呢,雖然爸爸沒能去有點寂寞,但是結愛和媽媽還有裕君一起玩得很開心,是個很好的回憶,然後呢……”

 

這時姐姐說不出話來。那個樣子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和裕君一起住的房間吧,兩個人很開心很吵鬧呢……”

 

姐姐的話在那個瞬間接近了。我臉上冒出了討厭的汗,咽了一口口水。

 

“然後,我先睡著了……其實半夜醒來了……”

 

不想聽到的事實迫在眉睫。可以預測下一個詞。我不想聽。不想聽……。

 

“看見了……裕君的,那個……還在叫著我……”

 

姐姐親口告訴我的最不想知道的真相。心跳加速,汗水蹭蹭地往下流。旁邊的姐姐是什麼表情?不想想像了。

 

“那個時候非常吃驚……沒想到裕君會做那種事,而且偏偏是我……”

 

從姐姐的語氣中沒感到憤怒。只是很淡然。但是光是聽到話語就有種我被指責的感覺。

 

“然後,從那之後,我就覺得裕君變得奇怪了,雖然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是偷偷地走進裕君的房間,發現了我的照片……”

 

我家的照片由爸爸整理成相冊。不是每個人都有,而是在客廳裡誰都能看到。所以一個人擁有並不是偶然的。而且那張照片應該已經被玷污了。我漸漸被逼到絕境,已經想哭了。

 

“啊,我已經不太清楚了……不是悲傷或是生氣之類的,為什麼要這樣呢,但是我沒有勇氣直接告訴裕君,所以就裝作沒看見。”

 

姐姐的聲音在顫抖。是快要哭出來的聲音。

 

“一直到現在,可是裕君並沒有恢復原狀。不僅如此,我還多次看到一胡鬧那個就變大了……直到今天,我穿靴子時,也變大了……”

 

今天的事也被姐姐發現了。我覺得我到現在為止的行為全都暴露了。把親姐姐當妄想對象的行為已經被她本人知道了。

 

“今天啊,聽到裕君的回答的時候,有什麼東西爆炸了……發洩出來的意思是……雖然很興奮,卻裝作什麼都沒做,為什麼……”

 

姐姐用顫抖的聲音說的話都刺痛了我的心。但是,最後一個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喂,裕君。”

 

姐姐悄悄地蹭到我身邊。附近就能感覺到姐姐的呼吸聲。即便如此,我還是沒能看到姐姐的臉。

 

“你覺得我怎麼樣?”

 

姐姐好像馬上就要哭了。別說姐姐哭的地方了,就連表現出這麼軟弱的地方我也從來沒見過。

 

“實話實說……是我也沒關係,不管怎樣的回答我都會接受……裕君怎麼想我都沒問題……”

 

姐姐用完全沒問題的聲音說。我在腦子裡盤算著。不想再讓姐姐傷心了。但是暴露出這樣的自己,如果姐姐受到傷害的話……。

 

“拜託了……”

 

我咬緊牙關抬起了頭。和姐姐對上了眼。姐姐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馬上微笑了。

 

我坦白了一切。姐姐默默地聽著。

 

 

 

 

 

 

說完了所有的事情,我的眼淚自然而然地湧了出來。姐姐溫柔地用她巨大的身軀擁抱著像孩子一樣哭泣的我。 我緊緊抱住姐姐的身體,就像以前小的時候抱住姐姐一樣。姐姐的身體散發著柔和的香味,不知過了多少年,只感到姐姐的身體明顯比模糊記憶裡那個時候的要大。姐姐溫柔地接受了拍著我後背,接受了抽泣著的我。

 

“謝謝你跟我說……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我沒注意到你,對不起……你一直在為姐姐著想……”

 

姐姐說著,暫時鬆開了我的身體,和我面對面。高高在上的微笑的姐姐已經回到了往常的姐姐模樣。

 

“不用再忍耐了,我有點驚訝,如果我的身體對裕君來說很棒的話,姐姐一定會幫你的……看……”

 

姐姐溫柔地微笑著,慢慢地放下褲子拉鍊。堅硬屹立的陰莖探出頭來。我害羞地又把臉貼在姐姐的肚子上。

 

“呵呵,裕君果然很容易害羞啊!”

 

然後姐姐變成抱住我的姿勢。脫下t恤和胸罩,露出了美麗的胸部。

 

“好啊……你喜歡姐姐的胸部吧?”

 

眼前伸出的淡粉色的乳頭已經讓我無法控制自己了,一把抓著姐姐的胸部狠狠地吸著。

 

“元氣滿滿呢……這邊也是。”

 

姐姐纖細的指尖輕輕地觸碰陰莖。姐姐的手很大,所以很難牢牢握住我的陰莖。用三根手指靈巧地處理。

 

“我……嗯……姐姐……”

 

用嘴品味著姐姐的胸部,姐姐用柔軟的手勢溫柔地撫摸著陰莖。當然吸不出母乳,但總覺得很美味。精液很快就升上來了。

 

“腰在搖晃……已經很興奮了嗎?好吧,喜歡的時候就去好了。”

 

姐姐說著加快了手的速度。雖然想忍耐一下,但馬上就到了極限。

 

“嗯…………啊!”

 

自慰時幾倍的好心情中釋放出比平時多幾倍的精子。姐姐溫柔地處理著,讓精液射到最後。因為太舒服了,身體沒有力氣,把身體交給了姐姐。

 

“嗯……出了好多啊……這麼興奮,我也很開心啊……”

 

我知道姐姐的眼睛裡流出了一點眼淚。但是表情很明朗。我一邊喘著氣一邊再次抱著姐姐。

 

“喂,抱得這麼緊的話,什麼也做不了了吧?”

 

“可是……”

 

姐姐溫柔地拉開像小孩子一樣任性的我,讓我站在床邊。陰莖也已經恢復了硬度站了起來。

 

“你看,這裡還很有精神……”

 

姐姐蹲下後再趴下來。 不這樣做的話姐姐就不能把臉對準我的腰。我的精液沐浴在姐姐的吐息中。每次姐姐輕輕喘息,我的陰莖就隨之跳動著。

 

“裕君的小積極,比一起洗澡的時候大多了呢……”

 

姐姐的手指和陰莖碰了一下。不由得發出聲音。

 

“呵呵……接下來想做什麼呢?”

 

這個姿勢雖然看不清楚,但短褲肥臀的陰影裡有那雙修長美麗的腿。我決定實踐以前就經常妄想的事情。

 

“……我想夾在膝蓋裡。”

 

聽了我的話,姐姐一瞬間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那是當然的。大腿的話可以理解,膝蓋一般是不會明白的。儘管如此,姐姐馬上就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並站了起來。剛才還在下麵的姐姐的臉一下子往上爬,轉眼間就被人俯視了。

 

“我知道了,就是這麼回事吧”

 

好像想起了今天的靴子。和預想的一樣,我的陰莖的根部正好在姐姐的膝蓋下麵。那個事實才是最令人興奮的。

 

“你看,裕君的小雞雞不管怎樣都只能夠到姐姐的膝蓋,所以只能插在那裡了吧?”

 

姐姐擺出像平時一樣壞心眼的樣子,雙手展開接受的姿勢。一眨眼就能理解我的重點,說出了妄想中姐姐說過的臺詞。

 

“……那麼……”

 

陰莖插在大腿內側緊緊合攏的雙膝之間。和手不同,有涼涼的感覺,肉少,感覺有點硬。稍微挪動一下位置,夾在膝蓋骨頭以下小腿上方位置的話,適當的肌肉的彈力又會很舒服。

 

“你看,姐姐的腿再侵犯一點……”

 

姐姐用膝蓋用力夾住我的陰莖。我抱住姐姐的腰,一心一意地搖著腰。

 

“比剛才還要熱烈……那麼喜歡姐姐的腿呢?還是說腿長這麼不同會讓你很興奮呢?”

 

連語氣都變得壞心眼,每一句話都讓我興奮不已。剛才才射出來的,現在又已經到了極限了。

 

“嗯……已經來了……”

 

“已經要交出去了嗎?是姐姐的腿太舒服了嗎?嗯,用姐姐的腿去啊……”

 

按照姐姐所說的又來了第二發。姐姐用力夾緊膝蓋榨取我。我又射出了大量的精液。

 

“呵呵,裕君說的是真的,這樣就能確信了……我也知道自己很大,但是裕君真的很喜歡大個子的女人呢……而且差距越大就越興奮……”

 

把我從膝蓋上解放出來的姐姐用一副激動的眼神看著我。視線是針對孩子的,可是眼神本身是“女人”的了。

 

“看……我也變成這樣了……”

 

姐姐一下子脫下了短褲。蓋在姐姐身上的東西只有一條內褲。腿的長度和身高更容易凸顯出來。然後內褲已經濕透了。

 

到現在為止明明一直都是惡作劇的姐姐卻露出了作為女人的姿態,我抱著畏懼的感情陷入了進去。

 

“討厭嗎?如果是裕君的話我沒問題,裕君到此為止了嗎?”

 

姐姐露出了非常悲傷的表情。沒有那種事。我想在姐姐懷裡手淫。這樣的姐姐現在對我說行了。我想被姐姐的身體包裹著,和姐姐在一起。所以甩掉那渺小的敬畏,我也脫掉了衣服。

 

“我覺得裕君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姐姐雙手撐在在床上,把屁股朝向這邊。巨大的臀部和腿被強調出來。在摸姐姐的屁股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啊,姐姐……”

 

現在姐姐雙手撐在床上,撅著屁股,但雙腿卻繃直了。當然姐姐的腿伸直的情況下,我的陰莖只能在姐姐的膝下,根本夠不到姐姐的陰部。明明氣氛那麼好卻變成了不可能的狀態,看著驚慌失措的我姐姐嗤嗤笑了。

 

“啊哈哈!裕君好像有點緊張,所以開玩笑的!對不起?”

 

這才明白脫下內褲後姐姐那些都是演技,我肩膀都軟了。果然這個人除了體格以外我也沒有任何可以取勝的意思。稍微放鬆下來的身體輕飄飄地就有了漂浮感。

 

“看吧!一般在床上做吧?”

 

姐姐用公主抱把我抱在床上。我靠在枕頭上,姐姐整個人趴在我上面。驚人的威壓感。姐姐的表情也像是在惡作劇一樣,讓我有點不安。於是我突然想起一件事,猛地從床上跳了下來。

 

“等一下!”

 

在桌子抽屜裡拼命翻找。那個在抽屜裡面。

 

“有了……!”

 

是不知為何購買的避孕套。不知道為什麼很久以前就買了。因為心裡一直抱著這樣的一絲希望,但如果變成現實,這傢夥就該出場了。

 

“你在找什麼?”

 

姐姐不可思議地看了看我右手邊的包裝,很不可思議地兩手捂著嘴,好像知道那是避孕套。

 

“啊……對不起……這個我也沒有想到……謝謝你……”

 

姐姐有點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這是優秀的姐姐偶爾失敗時的習慣。看到那個我的緊張也完全解除了。

 

“那我先來這裡吧?”

 

這次姐姐坐下來,張開了大腿。雖然眼睛看向早已濕透的秘部,但其周圍的豐腴的大腿也令人垂涎。

 

“嗯……對了對了,裕君很厲害……”

 

把臉埋在姐姐的大腿之間舔著。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女人的秘部。總之先舔舔看。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只是有點汗的味道,就可以正常地舔了。姐姐好像偶爾會浮現出有點恍惚的表情。

 

“換一下吧。”

 

姐姐站起來讓我躺下。然後巨大的身體直接放在我的臉上。

 

“啊,姐姐……”

 

展現在眼前的大魄力的姐姐的身體和現在雖然還感覺不到重量,但是姐姐放鬆力量的話確實是會被壓垮的壓力。

 

“呵呵,這樣你應該知道你姐姐的大小了吧?沒關係,不會弄壞的,再舔吧?”

 

被這麼一說又舔了舔姐姐的陰部。和剛才不同,因為和嘴之間有一段距離,所以只能舌尖略有觸及。可是姐姐比剛才還興奮。

 

“嗯……裕君好啊……真舒服……”

 

姐姐一隻手支撐著身體,另一隻手溫柔地對待著我的陰莖。和剛才不同,只是輕輕地摸了一下,儘量不讓射精。

 

暫且玩弄了彼此的性器官的後姐姐挪動了身體。

 

“差不多……做嗎?

 

插入的信號。雖然有點不理解是不是真的要放進去,但馬上就知道了。

 

“嗯……那由姐姐來主導了……”

 

雖然覺得作為男人的我必須主導,但是那種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了。讓姐姐幫我戴上安全套,將我的陰莖對準自己的秘所。

 

“那麼,放進去吧?”

 

輕輕點點頭,我看到我的陰莖慢慢地進入姐姐的秘所裡。

 

“嗚……”

 

一瞬間姐姐的臉痛苦地扭曲了。從結合部滲出了紅色的液體。

 

“姐姐,你是第一次……! ?”

 

我掩飾不住驚訝。姐姐頭腦聰明,長得漂亮,身材出眾,善於交際,所以我以為她一定有男朋友。雖然我家沒來過那樣的男人,但我覺得肯定很平常了。

 

“那個啊……沒有人喜歡和這樣的巨大的女人交往啊!”

 

姐姐有點不高興地回答。在我看來是理所當然的,但是193cm被世人太過在意了。

 

“正因為如此……”

 

慢慢地,我的陰莖連根都進了姐姐的秘所。

 

“我可以給喜歡這樣的我的裕君……”

 

姐姐一邊避開我的視線一邊說。害羞的姐姐雖然那麼高,那麼有氣勢,但看起來非常可愛。

 

“好……姐姐裡面好厲害……”

 

姐姐慢慢地動了一下腰,馬上就有一股驚人的快感湧了上來。姐姐緊緊地勒住陰道的感覺不像飛機杯。

 

“啊……啊……好舒服啊……”

 

姐姐跪下來夾住我的身體,一邊挺直腰一邊上下運動。如果是普通的騎乘位的話應該是要騎上去的吧,那樣的話我就要崩潰了。每次腰部上下晃動的時候,大腿就會遮住了視線的兩端,往上看的話,就能看到沉浸在快樂中的姐姐的臉。

 

“啊!好!裕君的小雞雞!”

 

姐姐好像心情相當好,拼命地搖著腰。我因為太舒服了,氣喘吁吁地全身無力。

 

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姐姐突然停下了腰。因為我突然停住了腰,一瞬間差點要出來,但還是忍住了。

 

“啊,對不起,還沒出來吧?”

 

我呢,因為身體沒有力氣,所以沒能好好地回答。

 

“大概還沒出來吧?還不能射出來啊?”

 

完全被姐姐掌握了節奏。姐姐似乎也遊刃有餘,攻勢越來越強。

 

“啊……啊,什麼?”

 

突然感覺身體浮起。姐姐用手抱住我的背。直接用手臂的力量把我壓在自己的胸部。

 

“嗯! ?”

 

事發突然我無法理解。大概連在一起變成了姐姐和我面對面的姿勢。實際上,與其說是面對面,不如說只有我的腿在姐姐的身體下,從姿勢上看,更接近於我坐在姐姐懷裡抱住她的樣子。

 

“姐姐一直在動也不公平吧?看,這次輪到裕君了。”

 

然後就這樣,這次姐姐抬起我的身體向下移動,轉向正常位的姿勢。途中雖然陰莖滑脫出來了,但反倒能冷靜下來看看姐姐的身體。這個體格差覆蓋住是不可能的感覺抱住姐姐的腰讓她按住頭很容易的感覺。

 

“怎麼了?”

 

姐姐又張開雙手擺出接受的姿勢。我停頓了一下,插入了陰莖。

 

“這樣……好啊……”

 

這次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行動。所以我覺得比剛才更能調節射精的衝動,但也不是那麼容易。果然姐姐的陰道裡太舒服了,身體自然地動了起來。緊緊抱住姐姐的腰,一心一意地搖著腰。姐姐用雙腿緊緊夾住我的腿,用雙手溫柔地按住我的頭。雖然不能逃走,但絲毫沒有逃跑的打算。

 

“裕君很激烈……!真舒服啊……”

 

姐姐和我都喘著氣,互相叫著名字。姐姐和我都快到極限了。

 

“姐姐……!我也已經……!”

 

我抬起頭看向姐姐,姐姐溫柔地回了微笑。

 

“嗯,好啊……射出來……變舒服了……”

 

聽姐姐這麼一說,腰部的動作變得很激烈。已經是極限了。

 

“……啊!”

 

“我也是……!”

 

明明是第三次,卻出現了最多的量。在姐姐的陰道裡使勁地抽動著,一邊沉浸在餘韻中直到最後一滴出來。沉默了一會兒後,慢慢地把陰莖拔了出來。姐姐用從未見過的陶醉神情看著這邊,流著口水。全部抽出後,避孕套的前端因精液膨脹起來。

 

“我去了……比自慰還舒服……”

 

姐姐的視線似乎沒有固定下來。於是我緊緊抱住姐姐的胸部。

 

“……我也是。”

 

姐姐終於平靜下來,撫摸著我的頭。

 

“……太好了,裕君很高興……”

 

姐姐溫柔地說。我只回了一句“嗯”。

 

“雖然是家人……但是我很幸福……”

 

聽到姐姐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突然困了,意識中斷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已經穿好衣服在被子裡睡覺了。揉著還有些困意的眼睛,透過窗簾眺望外面的光芒,漸漸地想起了昨天的事情。這樣一來,我就越來越不好意思了,明明房間裡沒有其他人,我卻裹在被子裡。那是真的嗎?我現在穿著衣服,說不定……。 想著那樣的事。忽然聽見門打開的聲音。

 

戰戰兢兢地從被子裡探出頭來,看到了她平時的臉。我房間的門的高度極限的那個巨大的身影,她不是平時那樣懶散的打扮,仿佛要去約會一樣。

 

“早上好,裕一。”

 

聽到那個聲音,我確信昨天的事情不是夢。 雖然是一直聽到的聲音,但確實是和昨天不一樣的聲音。在書裡讀到過,女孩子只要有喜歡的人聲音就會變。現在的姐姐大概就是這樣。

 

“看,不要發呆,今天出去玩!”

 

說完姐姐興奮地揮了揮手。沒問題。姐姐沒變。只是我們的關係稍微改變了。當然,是非常好的關係。

 

“嗯!……”

 

我時隔好久對著姐姐發自內心的笑了。從桌子上掉下來的照片裡映出的我,也好像在笑。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