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覺得你隱瞞了什麼(上)

 

一個 17 歲的男孩被他的繼妹智取、摔跤和迷住

 

下集連結:

 

    從我父親第二次結婚後的第一周開始

時間我和我的繼妹麗塔,總是有一場競爭

一切。事實上,她是個女孩,比她小一歲

比我,並沒有阻止她想要變得更好。事實上它

讓她的求勝慾望更加強烈。

 

   被她打牌或壟斷遊戲是我最糟糕的噩夢。

這讓我想哭,有時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當事情發生時,她總是竭盡全力羞辱我。

 

   我父親過去常說我很幸運能長大,因為他是

如果可以的話,她肯定會經常毆打我。她是

班上最高的女孩,最漂亮的女孩之一,因為

我一整天都被朋友們的評論轟炸了

很幸運能和她住在同一個房子裡。

 

    沒有辦法讓運動遠離我們的比賽,甚至

如果我是一名優秀的跑步者,我必須全力以赴擊敗她。

我可以在 12.5 秒內跑完 100m,但她是班裡最好的,

 她可以在 12.8 秒內完成。

 

   當她 15 歲時,她加入了田徑隊並開始訓練。

起初我並沒有那麼擔心,但有一天我去

觀看訓練我覺得我的輕微優勢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從那以後我不敢挑戰她,我害怕

害怕失去會讓我的腿在比賽中顫抖,我會

正因為如此而鬆動。 

  

   五個月後,有一天晚上,當我們父母外出時,我們

談論她的訓練。她告訴我她感覺更強壯了

但我一直堅持我可以做她能做的一切。在一

她站起來的那一刻,拿了一個夾子,把前面和後面連在一起

裙子的後部在膝蓋之間。我想知道目的是什麼

在我睜大的眼睛和乾燥的嘴巴面前,她彎下腰

她的身體向前,將她的手掌固定在地板上,抬起她的雙腿,

完美平衡,在她的手上走了半分鐘左右。

夾子只是為了防止裙子掉下來,我沒有

當我祝賀她時,真的很有說服力。

 

    她知道我很沮喪。我沒有辦法這樣做,而且

不幸的是,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在一場比賽中獲勝並取得了

試圖嘲諷她,她會站起來,再做一次,讓

我覺得我是最寬鬆的。

 

    但更糟糕的事情還在後頭。在去父親家鄉的路上

我們的暑假我知道要避免考試並不容易,誰

是更快的一個。第二天我、她和我表妹去探望

山頂的當地紀念碑。我們不得不爬一個 250 級的樓梯

到了那裡,我的表弟犯了一個錯誤,提議為

我們三個。她立刻同意了,我就是不能拒絕,它會

讓我在我堂兄眼裡看起來很糟糕。

 

   我對此感到非常緊張,而且並非沒有原因。

她帶頭,我跟在她後面,看著她的小腿

以驚人的速度爬上樓梯。我加倍努力

我幾乎抓住了她。幾乎......如果我還有 30 步,我會是

優勝者。但我不是。還有我那個負責一切的愚蠢表弟

那在比賽中途退出了。

 

   她不遺餘力地告訴大家她是如何擊敗我們倆的

她的母親為她的女兒感到非常自豪,並一直在說運動員有多好

她的家人正在生產。那時我不得不說

 沒有人能說出同樣的話。我很瘦,看起來

幾乎脆弱,討厭那個。我的繼妹又矮又小

更輕但看起來和我一樣強壯。

 

   我帶著苦澀的想法和大部分的夢想入睡

被她身材勻稱的腿穿著短褲逃跑,無法

跟上她的步伐。

 

   我預計第二天早上不會很愉快,但發生了什麼事

超出了我的想像。我從嘈雜的聲音中醒來很晚。我的表弟

當她走進房間並告訴他給它時,她正在看她的日記

回到她身邊。他拒絕了,很快她就開始追他。

房間中間的桌子。

 

   這小子實在是太傻了。圍著桌子轉了 5 到 6 圈後,她

抓住他,抓住他的腰。他把它扔了,但它擊中了

牆並丟失了一些頁面。現在她真的生氣了。我忘了提

他比他年輕 3 歲,更矮而且……更虛弱。

 

    他試圖逃跑,但她抓住他的手,把他轉過臉來

她。他無法解放雙手,她的手恐怕要強壯得多。

當我還在房間裡時,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房間中間

床。在它旁邊的枕頭邊是一個 3 英尺高的平頂盒子。

 

   她把他推向那個方向,幾步後他的

小牛撞到了盒子的一側並停了下來。他現在無處可退,

他的手顯然很累,他最後絕望的嘗試是移動

左或右逃跑。可她真的用力壓著他。她的蹲伏是

壓著他的肚子,她的大腿壓著他的腹股溝,她在努力

現在要踩在他的腳下。

 

   我看著這場戰鬥完全著迷了。我什麼也沒想

但欣賞她處理他的輕鬆程度以及她看起來多麼性感

這一切都給了他。她穿著短T卹,露出平坦的小腹

和緊身牛仔褲。她的臉上帶著我非常討厭的那種勝利的表情,

 她的乳房頂著他的臉,我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大腿摩擦著他的身體,她正試圖站起來

在他的。

  

     整件事都發生在我身邊,我能聽到我表弟的聲音

沉重的呼吸,感受著他的痛苦。她終於爬上了他的腳,就這樣

當她意識到我在看的時候。她沒有讓他走,而是留下了她

握住並開始前傾,使他的脊椎向後彎曲。

他們都在看著我,他的眼睛在乞求我和她的幫助

告訴我如果她願意,她可以對某人做什麼。

 

    她讓他走後,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讓自己振作起來。

我感到很興奮,很抱歉我可憐的表弟和無法抗拒的衝動

為我目睹的男性遭受的屈辱報仇。

最重要的是,我想與她摔跤,以使我和

他,並確保她不能打敗我。

 

    中午大家都去游泳了,只剩下我們一個人了。我已開始

推著她,對她說,釘某人是不公平的

更小,她這次想試試我。一時間,她看起來很害怕,

並避免打架,她回答說我對她也很不公平。

她是對的,我年紀大了,而且是個男孩,但她說她會

 只有當我雙手被綁時才與我搏鬥。我接受了,很快她就開始錄音了

我的手腕在我面前併攏。

 

   從第一刻起,我就意識到我錯了。我無法協調

我的手一起移動,很快她設法把它們抓得更高一點

從他們被錄音在一起的地方。我無法抓住她的,並試圖

釋放它們,將它們拉近我的胸膛並將它們推開。我可以

克服她的阻力來移動它們,但沒有辦法阻止她

緊握。我無法忘記她的移動速度有多快,平衡性有多好

她本可以的。遲早她會把她的腿滑到我的身後,

我再也站不起來了。

 

   我能做的就是把她放在床上,用我的體重固定住她。

我把她推到床上,但在摔倒前一秒她提醒我

再一次,她是多麼聰明。她放開我的手,像我們一樣霸占我

落在床墊上。我倒在她身上,但我的手被困住了

在我們的身體之間,我也無法使用它們。我就像一袋土豆

在她的。

 

   在我想到什麼之前,我感覺到她的大腿伸展​​和包裹

摟著我的腰,她的手把我的肩膀往下推。我什麼也做不了

一點也不。我滑過她,我的臉在她的下巴、她的脖子和

她的乳房。我以前從未有過乳房的感覺,我很驚訝它的結實程度

它是。我試圖讓我的臉離開,但她的腿被鎖在我背後

很快我的脖子就累了,這種接觸是不可避免的。

 

   我現在意識到,別針只是時間問題。她抱著我

她的腿,她的手是自由的,她把我轉到我身邊爬上去

我的。這可能比她對我表弟所做的更糟糕。自己的想法

在她的帶領下,我的力量翻了一番。當我站在我這邊時,不知何故我的手現在是自由的。

我的上臂夾在她的雙腿之間,但我至少可以彎曲它們,

向上推她的屁股,然後離開。我一直在推,一寸一寸

我取得了一些進展,我感覺自己滑了出去。

 

   我自由了!...不,我不是。當我的肩頭滑落時

這次她把那些大腿圍在我的頭上!我感覺到兩束肌肉

在它周圍使任何向左或向右移動都是不可能的。第一秒看起來

就像她會放我走一樣,那是不合適的,但可能意識到

對她來說,以她沒有的方式留住我是多麼容易。

 

  我拼命想把她的屁股再次抬起,但每次我都這樣做了

她握緊了手,她的肌肉變得像石頭一樣堅硬,導致我

疼痛。我設法增加了一兩英寸,但她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的

頭回到原位。

 

   過了一會兒,我接受了我的失敗。畢竟我無法應付那些

特別的大腿。我無法忘記他們年輕時的樣子

前一天和我一起爬樓梯後無法與他們競爭。

直到那時我才注意到他們,但現在我的頭在他們之間

尺寸看起來很大,我可以想像他們的皮膚感覺有多柔軟

如果她穿著裙子。

 

   ——你贏了,你可以放開我了,我盡量平靜地說。

   - 我為什麼要?你從來不幫我任何忙我問你,她回答說,並且

突然讓我想起了過去兩年我否認的所有恩惠。時間是

路過,我突然驚恐地意識到她把我留在那裡

等我們的父母回來看看她對我做了什麼。 

 

   想到他們的反應,我開始汗流浹背。我父親應該是

完全尷尬,她的母親會很自豪,她肯定會

有事逗他多年。每個人都會認為她

在公平的戰鬥中擊敗我,在我被壓制時將我釘住並綁住我的手。

在我們未來的分歧中,她會威脅我毆打我並

每個人都會相信她能做到。她看起來很運動...

 

   最糟糕的是,她和我表妹打架的記憶,

她裸露的肌肉腹部,她的笑聲,她的聲音中的勝利語氣

我身上的那些大腿讓我如此興奮,我從沒想過

可能是。我穿著一條有點脫臼的短褲,因為

在所有的摔跤中,我的勃起尖端都沒有了。

 

   意識到我放下手蓋住它。誰知道她會怎麼想

看見那個。她看到了我的舉動,大概明白了……

   - 我覺得你在那兒藏著什麼東西……她說

   - 不,麗塔,我只是想休息一下我的手臂,那裡很累。

 

   直到那一刻,她的腿都捲曲了,我只能看到她的下半身

腹部和蹲下。

   - 我不這麼認為!她說著伸直了腿和身體,鎖住了

她的腳踝合在一起給我的脖子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在這個位置

我可以看到她的整個身體,她的大腿,她裸露的腹部,甚至一些

寬鬆的T卹下她圓潤的乳房和她的

眼睛......當她的目光穿透時,我幾乎從慾望和屈辱中爆發出來

礦。

 

   我不記得我在那裡度過了多少時間,我懇求她多少次

讓我走,我不得不在那張床上忍受所有的嘲諷。

 

   我現在確定我的屈辱會公開展示

幾分鐘後,當她聽到前門打開時,她放開了我,

沒有看我一眼,就走出了房間。我不覺得我

曾經對任何人感到如此感激,也許即使在她擁有一切之後

她想要什麼。

 

   在那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談過這件事,但我記得有好幾次

當她想提醒我我欠她一個人情時,她不得不說

“我覺得你在裡面藏著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