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的侄女第 1 部分

作者:Karen Young

我決定向我 15 歲的侄女展示女性統治的樂趣。

 

 

自從我第一次摔跤並統治我的丈夫以來,已經三年多了。它

是我人生中最激動人心的三年。我繼續鍛煉 6

一周幾天。我跑步、舉重、做有氧運動、健美操、踢腿。我有

還參加了幾個柔道和格鬥課程。

 

我的丈夫一開始很抗拒,現在已經適應了他的新角色。他繼續

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從事他的諮詢業務,但他的大部分時間

現在花在照顧我的需要上。我確保他在身體上取悅我

每天至少一次,很多天不止一次。他包攬了所有的家務,

院子裡的工作,跑腿等。

 

對我來說,轉變是驚人的。在工作中,我使用了我的新發現

有信心讓我在公司的階梯上更上一層樓。我現在持有一名高管

在我工作的公司的職位。我廣泛旅行並且確實投入了很長時間

小時。但回報是值得的。我現在的收入是我的三倍

丈夫做出,把他可能感覺遠離他的最後一點控制權拿走了。

 

我真的不再和我丈夫摔跤了。完全沒有競爭力

這不好玩。我仍然會在他身上使用新的擒抱技術

為我的課練習,有時我會讓他停下來,只是為了

它給了我肉體上的快樂,但它是片面的。他學會了不

抵抗。

 

我發現自己再次渴望一場真正的摔跤比賽。我非常想打敗

一個男人,讓他知道我的女性身體可以支配他的男性身體

身體上。告訴男人一個運動、健康、訓練有素的女人不僅僅是一個

匹配他。看著他努力去理解他的整個世界

剛剛被顛倒過來。當然也有俱樂部,女人摔跤的地方

男人。我去過一些,甚至參加過幾次。但是那些男人

想輸,想輸。他們大多是順從的中年男人,

這很好,除了他們完全是陌生人。我當時的興奮

和我丈夫在一起的是,他每天都必須忍受我的統治。

生活。他沒有鬆懈,也沒有逃脫的機會。我可以看到我的身體狀況如何

優越感會近距離影響他。看著他順從我。這對我來說是什麼

讓它如此令人興奮,如此激動人心。這就是當時嚴重缺乏的東西

俱樂部氛圍。

 

直到大約一個月前,我一直在思考這些想法。然後命運交給了我

我以前沒有考慮過的東西。

 

我有一個侄女,自從我們結婚後,她每年夏天都來看我們。她轉身

今年 6 月 15 日,我很高興看到她正在變成一個令人驚嘆的年輕人

淑女。她和我在後院享受著完美的冰茶

七月的天空。我不禁注意到史黛西的身體吸引力

變得。她是一名首席啦啦隊長和一名出色的運動員。她的身體

音調和力量相當蕩漾。她大約 5 英尺 6 英寸高,也許 125

磅強壯的肌肉。今天早上我們一起鍛煉了,因為我們已經

過去的 4 個早晨,我不得不承認她和我一樣健康。

我可能身體更強壯,但如果你考慮到耐力和速度,

她可能總體上領先於我。我再激動不過了。

 

我學到的一件事主要是在男性中鍛煉,那就是男性是如此

相互競爭。當另一個男人出現在他們面前時,他們討厭它

健身房。他們隱藏得很好,但暗地裡嫉妒任何比他們更強大的人

他們是。另一方面,女性通常會被其他女性所打動。

超強的力量和體能。我無法告訴你我得到了多少支持

過去幾年從其他女人那裡得到的,鼓勵我變得更強大

和鉗工。各個年齡段的女人。我也支持他們。

 

所以在過去的 4 天裡,我享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劇烈運動

和我的侄女。我們將從 4 英里的跑步開始。我通常在 32-35 左右做這個

分鐘。但是在我侄女的推動下,我一直在 30 歲以下運行它

分鐘,我落後她半分鐘!然後我們會去我的健身房

在舉重室花 30 分鐘。在這裡,我能夠用我的

在臥推機上重複 140 磅。她沒有什麼好羞愧的

雖然她在 115 和 120 時擊倒了幾次代表。我們採取了激進的

45分鐘的有氧課,然後在跆拳道上花30分鐘。整個

到時候,我們會互相喊鼓勵,告訴對方我們有多好

在做。這是一次完美的鍛煉。之後,我看著,因為她完全

當兩個大學生在果汁吧給我們買飲料時,這很自然。

 

現在,我們喝著冰茶,放鬆一下。我們剛剛跑了幾圈

游泳池和我們的身體在烈日下曬乾了。斯泰西穿著

神話般的兩件式細繩比基尼。對於她這個年紀的女孩來說,她是令人驚訝的

對她的身體和性感充滿自信和舒適。我發現自己是如此

印象深刻。我清楚地記得我沒有表現出來的尷尬青少年時期

斯泰西對自己的信心的十分之一。

 

她告訴我關於學校、運動、約會的一切。她非常聰明而且

很可能會去一所擁有運動和學術獎學金的頂尖大學。

她是啦啦隊隊長,首發控球後衛

籃球隊並在賽道上跑 400 和 800 跨欄。在學術上,她是

以 98.9 的平均分在班上名列前茅。

 

當她向我宣布她還是處女時,我有些驚訝。

我的意思是,她只有 15 歲,但她如此成熟,如此自信,我可以

很容易看到她處於成熟的關係中。她承認有些“尷尬”

有時在汽車後座摔跤”。真正追隨她

姑姑,她也坦言自己經常戒菸。昨晚,我們

花了一個愉快的時間談論我們最喜歡的技術。很淘氣,

色情,完全不合適,我們都喜歡它的每一分鐘。

 

當我的丈夫滿身是汗時,我們正在談論這一切以及更多

修剪我們的草坪和灌木叢的污垢,走近並給我們補充

在我們的冰茶上。

 

我們都看著他疲憊的身體,他端著帶兩個眼鏡的托盤回

房子。“麥克叔叔真是太好了,凱倫阿姨。他完全崇拜你。”

 

我笑了。“我知道。多年的訓練。”

 

我們倆都笑了。我當然沒有告訴我們任何一個家庭中的任何人

一直和我們在一起,所以斯泰西知道如何知道那是多麼真實

聲明是。

 

“我的意思是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爸爸像他那樣照顧我媽媽。我爸爸不會

甚至割草。但是邁克叔叔會洗衣服、打掃衛生、做飯!”

 

“也許你媽媽從來沒有要求他做那些事情。”

 

“你在開玩笑嗎!她每天都問他。他總是太累了。太累了

聽到他們很有趣。如果她看到麥克叔叔,她會死的!”

 

在那一點上,一個一直困擾著我的想法真的浮出水面並浮出水面。

 

“你只需要堅定一點。男孩們對你好斯泰西嗎?”

 

“是的,主要是。但我並不愚蠢;他們大多只想要一件事。我想我

不能怪他們。”當她在追逐中擺出模特的姿勢時,我們又笑了

休息室。“邁克叔叔不一樣。他都準備結婚了,但他對待你

就像你是女神一樣。我會很高興。”

 

邁克帶著填充眼鏡回來了,我提出了我們的小談話

離開。

 

那天晚上,我丈夫睡得很熟,我和斯泰西正在看一些

我們之前租過的 DVD。我一直在考慮如何進行。

 

“我希望你明天參加我的格鬥課,斯泰西。我想你會

非常享受。”

 

“格鬥!你到底是做什麼的?”

 

“這是柔道、柔術和摔跤的混合體。格鬥技術用於

自衛或直接競技摔跤。其樂無窮。”

 

“聽起來很激烈。在跆拳道課上看過你之後,我敢打賭你就是

優等生。”

 

“你自己做得很好,Stac。我想你真的很快就會接受它。而且

它對那些“尷尬的摔跤”課程真的很有幫助。”我們都笑了。

 

“班裡有男人嗎?”

 

“是的,有幾個。”

 

“你和他們摔跤?”

 

“當然。” 她看起來很驚訝。“僅僅因為我們是女性並不意味著我們

無法與男人競爭。你應該和任何人一樣知道這一點。”

 

“你是什麼意思?”

 

“好吧,看看你自己。你非常運動和強壯。過去 4

幾天我看著你做的訓練會讓大多數人都束手無策。

你不覺得你能對付你學校裡的一些人嗎?”

 

她有些緊張地笑了。“是的,我知道我可以。不像那些在

足球隊什麼的,當然是普通人。這很有趣,因為喬希

我們親熱的時候喜歡身體力行,他會按住我的手腕

假裝把我釘住,我就讓他,儘管我想我可以出去。

然後我會把他釘回去,他假裝回來。好吧,我讓他這麼想。

他真的沒有那麼強。”

 

“好吧,如果你明天加入我們,我會教你一些甚至可以幫助你的動作

和足球運動員在一起。”

 

說到這裡,她發出咯咯的笑聲。

 

“有什麼好笑的?”

 

“我只是想和喬什摔跤。然後把他壓下來……”

 

“去吧,史黛西。”

 

“這很愚蠢。你會認為我瘋了。”

 

“你可以告訴我任何事,史黛西。我保證。”

 

“嗯,有時候,當我們摔跤時,我把他打倒了,他真的很累,你

知道,因為我們一直在接吻和摔跤,我猜他上氣不接下氣

所以他只是情緒低落,我感覺到他在移動和掙扎,感覺很好。”

她害羞地低頭。

 

“這真是太棒了,史黛西。這並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有。我的意思是,凱倫阿姨,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他回家後,我幻想著它。”

 

“什麼幻想。”

 

“那種我按住他不讓他走的那種,他一直在掙扎。

嗯。光是想想我就興奮。”

 

我起身坐在她旁邊,擁抱她。

 

“史黛西,你是個很特別的小姐姐,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東西

我幾乎沒有與我認識的任何人分享。我想你會明白的,

但為了我和邁克叔叔,我要求你永遠不要告訴任何人甚麼

我正要告訴你。”

 

她急切地點點頭。我把她帶到我的書房裡,給她看第一個故事

我寫了關於我丈夫和我摔跤的文章。她一個字一個字地讀著,喘著粗氣

一次,然後再讀一遍。

 

“這真的發生過凱倫阿姨嗎?”

 

我告訴她確實如此。“這讓你感覺如何?” 我問她。

 

“老實說?我認為這很棒。我的意思是,我有點為邁克叔叔感到難過,

但這對你來說一定很神奇。”

 

一句話,她準確地概括了我對此的感受。

 

“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史黛西。我很高興能夠與你分享這一點。我

非常想告訴其他女人這種事情有多特別。作為

你可以想像,這不是我能真正談論的事情。我剛有

一種感覺,看著你鍛煉,和你交談,你是一個人

“明白了。”

 

我們又談了 2 個小時。她問了很多問題,而我

很高興能夠回答他們。我們坐在地毯上,我給她看

一些簡單的格鬥動作可以幫助她在明天的比賽中開始

班級。

 

第二天,我們又進行了鍛煉。在我們之後,她似乎更有動力

前一天晚上的談話。她在 28 分鐘內跑完四英里。

沒有休息,她衝進了舉重室,把那裡的每個人都舉了起來。我們做到了

有氧運動,然後是踢腿。我幾乎不得不把她從

跆拳道健身房,但我想參加我們的格鬥課。

 

一對已婚夫婦教我們班,他們都是柔道黑帶和

巴西柔術。我們做了大約 10 分鐘的伸展運動和 Stacy

融入團體。除了我和史黛西,還有另外 5 個女人,

和三個男人。拉伸後,小組在初學者之間分開

和經驗豐富。斯泰西和一個女人愛麗絲與教官一起工作

向他們展示一些取下動作和一些簡單的手臂鎖、腕鎖和

頭鎖移動。我們其他人配對了 20 分鐘的備用。我曾是

與 Alan 相匹配,因為我們是今天小組中的頂級擒抱者。經過一番

友好的交談,我們開始了 3 分鐘的會議。

 

Alan 和我相當,我們經歷了兩輪比賽,每輪都贏了。

這是輕微的陪練,不是那麼激烈。我更有興趣看

史黛西。她很快就掌握了這些技巧。她都準備好了出現

比已經來了兩個星期的愛麗絲有更好的把握。

 

在第四回合之後,斯泰西和愛麗絲配對。該組的其餘成員

喘了口氣,看著他們。我們的教練吹響了她的口哨,他們

開始了。斯泰西立即將愛麗絲鎖在了頭上,然後迅速使用

她的腳踝絆倒了愛麗絲,摔倒在她的背上。她撲向她並

收緊了頭鎖,將她的一隻手臂困在了她的身體上。愛麗絲

迅速與對方搭訕。

 

團子鼓掌。兩人恢復了他們的起始位置。導師

對愛麗絲說了幾句話,再次吹響了她的口哨。他們很快

鎖上。斯泰西然後將她的右臂交叉到愛麗絲的右肩上,

將她的左腿掃入愛麗絲的左腿,將強者一掃而下。

斯泰西一直握著愛麗絲的右手腕,用了一個簡單的站立腕鎖

愛麗絲痛苦地倒在地上。她提交了,斯泰西被釋放了

她。

 

這群人現在和我一樣對斯泰西的能力感到敬畏。

 

“我認為這位年輕女士可能會在她的第一天就升職。會

還有其他人喜歡和斯泰西比賽嗎?”

 

我暗暗想親自和她相配。她穿著氨綸看起來不可思議

短褲和運動文胸罩在她閃閃發光的皮膚上,鍛煉了她緊繃的肌肉。

她幾乎沒有呼吸。

 

19 歲的足球運動員埃里克決定接受挑戰。埃里克和

斯泰西擺了擺手。埃里克大約 5 英尺 10 英寸,大概 150 磅,而且非常好

形狀。當他們被鎖起來時,斯泰西充滿了自信。埃里克抓住她

手腕,把她拉近,越過他的臀部。她重重地落在地板上,

我看到他微微一笑。她伸手抓住他的腳踝,拉著她

以驚人的速度爬了上去。埃里克向後倒下,她撲了上去

他,跨在他身上。她抓住他的手腕,試圖將它們固定住,但他

太強壯了,把她的手推來推去,最終把她轉向

她的背。他跨在她身上,按住她的手腕,向著

經典的男生別針。

 

斯泰西踢著她的腿,試圖甩開埃里克,成功了

鬆開他的手。她迅速翻到肚子上,能夠使用

她的腿把自己推到爬行的位置。埃里克從旁邊摔了下來

她,但他的雙腿以鬆散的剪刀式嘗試纏繞在她身上。史黛西

開始用她的腿像風車一樣試圖擺動出去。埃里克

當他被旋轉時,實際上他的應該被燒到墊子上時哭了起來

大約。終於自由了,她迅速跳了起來。

 

當斯泰西跟在他身後時,埃里克顯然正在起床

並應用了半納爾遜。埃里克猛烈地旋轉著,很快就開始了

沮喪,因為他比斯泰西更大、更強壯、訓練更好,但

無法控制她。她讓他再次跪在地上,正要

當他揮動自由的手臂時,拉著半個納爾遜讓他仰面朝天,

擊中了她的臉和頭部。她被扔掉了

明顯愣住了。我敢肯定她從來沒有被她身上的任何人打得那麼重

整個人生。

 

她有點往後倒了,皺巴巴的,埃里克站了起來,但沒有靠近她

兩位教官在他們之間移動。他們這樣做很好,因為我

正在墊子上準備把埃里克拉下來。

 

常先生喊道:“埃里克!那是明顯的違規行為!你在哪裡?

思維?”

 

“對不起”。埃里克臉紅了。“我剛剛弄丟了。她很強壯。”

 

“這不是埃里克的藉口。你知道這裡的規則。從來沒有引人注目的東西。”

 

張太太已經跪在史黛西身邊,看看她是否還好。她說她是

吃了一驚,但她會沒事的。

 

“埃里克,我要請你在我們剩下的時間裡離開課堂

會議。”

 

“我明白。”

 

斯泰西此時已經站了起來。“等等,他要去哪裡。我沒有

提交。”

 

常夫人說:“沒關係,史黛西,他違反了規矩。如果這是被制裁的

比賽,你會默認被宣佈為獲勝者。”

 

“不過我能打他,現在別讓他走,我要完蛋。”

 

我去了斯泰西。“沒關係。你做得很好。”

 

埃里克正在和張先生說話。

 

“卡倫阿姨,我想繼續,請讓我們說完。”

 

張太太聽到我們的聲音,就去找她的丈夫。一番交談後,他們告訴

埃里克回來了,比賽將繼續。

 

我告訴史黛西不要擔心完美的握持。對像很簡單

獲得提交。

 

現在全班圍著比賽圍成一圈,每個人都被吸引住了

結果。

 

斯泰西和埃里克再次對峙,斯泰西很快控制住了她

他的一條腿纏著他的一條腿,導致埃里克向後摔倒。她幾乎

坐在他身上,她的腿鉤在他的腿上,她把手放在他的身後

膝蓋,把他拉到一個搖籃裡。她摟著他的脖子

並試圖鎖定持有。當他用手推開她時

她迅速進入一個折疊,翻到她的背上,把他拉到她身上。她

用她的膝蓋推開他的自由腿。他把手放在墊子上,她

能夠鎖定貨艙;一隻胳膊摟著他的脖子,另一隻在他的膝蓋下,

她又滾了過去,把他抱在腿上。這是一個了不起的

抱住,他在蠕動。她迅速移動位置,跨過他被困的

腿坐在上面,強迫它進入他的身體。她握著他的一隻手臂,

把自己拉倒在他身上。當她到達一個時,他正處於極度痛苦中

膝蓋。

 

“給埃里克!”

 

“沒門!”

 

我們的教練在他們的每一邊,即將打破它。

 

史黛西更用力地壓下,折疊她的膝蓋,真的給握住了壓力。“來

關於埃里克,讓我們結束吧。”

 

埃里克的臉變得通紅。他伸出空閒的手試圖移動

斯泰西離開了他,但這沒有用。她有他,他什麼都沒有

只能摸索她強壯的肩膀。我幾乎無法掩飾我的興奮。

我知道他將要投降,而我實際上希望他不會投降,那就是

我是多麼享受她對他的支配。

 

又過了一會兒,他的手拍在墊子上。“該死!我給”。

 

斯泰西迅速鬆開了他,直接在空中跳了起來。她降落並

立即後空翻慶祝。當她從那裡降落時,她

意識到所有人都在看著她,她尷尬地臉紅了。埃里克

當她伸出手將他扶起來時,她還在地上。給他的

信用,他接受了。當他站在她面前時,他向她道歉。

 

在回家的路上,斯泰西幾乎無法掩飾她的興奮。“哦,我的上帝。那個

是我做過的最令人驚奇的事情。我不敢相信這有多有趣

曾是。”

 

“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史黛西。埃里克是一個非常熟練的擒抱者。

你太棒了。”

 

“凱倫阿姨,我想再做一次。”

 

“歡迎你來上課,你顯然有本事。”

 

“不。我想真的去做。就像你做的那樣。”

 

“我明白了”,我告訴她。“我明白了。讓我們睡吧,我們可以討論

明天。”

 

請將評論發送至

 

 

 

 

 

 

 

凱倫的侄女第 2 部分

通過凱倫楊電子郵件:

 

 

 

我決定向我 15 歲的侄女展示女性統治的樂趣。

 

在斯泰西介紹格鬥的第二天,我們的訓練也一樣

我們整個星期都享受的強度。

 

斯泰西今天練習了自由重量,我不禁注意到

當她通電時,她站在牆鏡前

她的套裝。當她看著她十幾歲的身體彎曲通過

捲髮和舉重。她在做一隻手臂捲髮,並握著捲髮,看似

欣賞令人印象深刻的二頭肌。她的定義不是健美運動員的定義

任何手段,但它比大多數女性更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非常

對她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印象深刻。我再次對她對自己的信心感到震驚

和她對自己的安慰。每個 30 歲以下的人(以及一些已過的人)都有

自從她在這裡鍛煉以來就開始打她,她完全接受了

大步走,如果三個人約你出去,那隻是另一天。如果我聽起來

羨慕,是因為我。作為一個單身女性,我很害羞,而且幾乎是一個

孤獨者。無論如何,她對今天的表現很滿意,這就是證明

她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愉快。

 

“你真的在向我展示一些關於重量的東西。”

 

謝謝。我開始在 Jr. high 舉重。你必須為歡呼。每個人

認為啦啦隊不強,但實際上,我們是最好的運動員

學校。”

 

“我同意自從我上學以來,它變得更加運動了。”

 

“我對喬什很生氣。他認為小隊中的女孩只是被困住了

公主們。如果他的生活,他無法通過我們的一種做法

靠它。”我們都笑了。

 

“也許是你向他證明的時候了。”

 

“你是說,和埃里克一樣?”

 

“是的。你覺得你能對付他嗎?”

 

“這很難說。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他可能更強壯只是因為他

大。但我的身體狀況肯定更好。”

 

“嗯,正如你今天所學到的,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克服大小

區別。”

 

當我們回到家時,我帶她經歷了一些更激進的擊倒

我學過。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的一個是 Harai Goshi。這是一個臀部

投擲,讓你的對手仰面躺著,讓你處於指揮狀態

放置手臂鎖的位置。我還向她展示了掃腳技巧

你把他的腳從他下面滑出來。兩次擊倒都非常有效

更大更強壯的人。關鍵是位置和速度。

 

她有天生的運動能力,很容易接受他們。她搬進來

非常快速的流體緊湊運動。她非常興奮地試穿我。什麼

太好了,我們倆都很放鬆。我們根本沒有競爭。ID

向她展示如何應用特定的扼流圈,我會按住,這樣她就可以

看看它有多痛苦以及它能做什麼。然後我會放開她和她說話

通過把我放在貨艙裡。起初,她對按下按鈕感到害羞。

她不想傷害我。但經過一番鼓勵,她收穫更多

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用力地按壓握把。

 

那天晚上,斯泰西邀請喬希過來吃飯。我們吃了中餐

紙箱,而我丈夫在他的辦公室里辛苦工作。打掃乾淨後,我

洗了個澡。我將讓 Stacy 寫這部分的其餘部分。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週我玩得多麼開心。凱倫阿姨給我看的

許多酷炫的摔跤和柔道比賽。我不敢相信我真的

將在 Josh 上使用它們。我有點緊張。我的意思是,昨天在健身房,

這很容易,因為我們只是在競爭。這從來都不是個人的。嗯,它

他打我後就私了!在那之後我很興奮。太酷了

感受他的掙扎。看看他輸給一個女孩有多生氣。我總是

相信我很堅強。對於我花在鍛煉上的時間,我應該感到

這邊走。但我從來沒有那樣測試過自己。這太令人興奮了。

 

無論如何,現在有了喬希,這會很奇怪,因為我認識他。我不

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如果我打敗了他,他還會喜歡我嗎?如果我輸給他,

我能應付嗎?我只是不知道。我什至不知道如何

我會讓他這樣做。卡倫阿姨告訴我這很容易。剛開始

談論它,他會跳起來。她上樓,而喬希和我

看電視。

 

“我喜歡在阿姨的健身房鍛煉。那裡的人很棒。我想

我要加入。”

 

“你在學校、練習和其他東西上鍛煉得不夠嗎?”

 

“我仍然會這樣做,但這要好得多,因為有些人

真正了解健身和力量訓練。”

 

“嗯,你知道我認為你現在看起來很棒,但不管怎樣。”

 

你看。我討厭那個。“我看起來很棒”,這就是最重要的。我

對我來說看起來很棒,而不是對他或其他任何人。我想對他說,

但我不想開始爭論。好吧,反正不是那個論點。

 

“我上過格鬥課。”

 

“格鬥?”

 

“是的,你知道,摔跤,柔道,一些柔術。”

 

“你怎麼樣?”

 

“我做得很好。我贏得了我的第一場真正的比賽,對陣一個人!”

 

“哈。真的嗎?”

 

“對真的。”

 

“他一定是個懦夫。”

 

“嗯,對不起。他不是懦夫。”

 

“來吧,斯泰西,任何一個和一群女人一起上格鬥課的人都有

一定是個懦夫。那些不能以正常方式得到女孩的人之一。我打賭

他喜歡和你‘格鬥’。”他舉起雙手像是在引用

他說格鬥時的痕跡。我討厭那個!

 

“也許你應該問他喬希。我敢打賭他回答說他不喜歡單曲

分鐘,因為他不得不屈服於我並承認我更好。而對於

記錄一下,他的狀態可能比你好。”

 

“史黛西,除非這傢伙有 4 英尺高,否則你不可能有

打敗他,除非他讓你贏。你知道,有些人對此很感興趣。”

 

卡倫阿姨說得對,這太容易了。

 

“哦,你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打敗了他,因為我在

比他更好的形狀,因為我是一個更好的摔跤手。不會的

和你摔跤就不一樣了。”

 

“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他瞥了我一眼,我第一次看出他在

緊張,好像他是第一次認真思考這件事似的。

 

“我很認真,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證明?”

 

“你想和我摔跤?”

 

“說實話,是的,我願意。但你必須保證你接受任何東西

發生了,不要生氣。”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把你釘在屁股上。”

 

“為了你的信息,我們會一直戰鬥直到提交。那是你告訴的時候

我你不能繼續下去,你要我釋放你。”

 

“哈哈。你真有趣。”

 

“我是認真的。”

 

我站起來。

 

“什麼,現在?在這裡?”

 

“不。我們去我姑媽的地下室吧。她在下面有一張墊子。”

 

“哦,求你了。”

 

他跟著我下樓。我的內心就像完全跳躍一樣。我是如此

興奮和緊張。我非常想打敗他。不是為了傷害他,而是

傷害了他,所以他知道我更好。這是我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

毛氈。

 

我們走下樓梯,站在墊子上。我脫掉鞋子和襪子,他

做同樣的事情。

 

“我們真的不應該在我們的衣服上這樣做。我們應該能夠移動

沒有他們妨礙我們,就是票價。”

 

“你提議我們去突擊隊?”

 

“嗯,至少到我們的內衣。”

 

“該死,你瘋了史黛西。如果你媽媽看到你知道,她會否認她

姐姐。”他笑了,說實話,我也笑了。

 

我們開始脫衣服,每個人的視線都沒有從對方身上移開。他見過

我穿著比基尼,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在大約 2 秒內穿上他的拳擊手。我開始穿上我的棉衣

胸罩。我覺得寫下一部分很傻,但卡倫阿姨要我寫

以這種方式描述它。她希望我真正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因為

很重要。我從不這樣談論自己,因為我認為那些

確實被卡住了。但我說我會的。我有一個很棒的身體。那裡

就像我沒有脂肪一樣。我鍛煉了很多,我跑步和舉重。我的手臂和

腿部肌肉發達,但非常性感。就像,我有肌肉張力,可以彎曲和

做肌肉和一切,但我不像那些健美運動員那樣大。我

認為我有完美的啦啦隊長的腿。強壯而性感。我的胃很硬

從我做的所有仰臥起坐。你肯定可以看到那裡的肌肉。我的胸罩

是 32b 杯。我的手臂和肩膀也很健美。我有一個很好的二頭肌,只是

不是很大或任何東西。我一直很樂意展示我的身體。我

不要炫耀,但我也不掩飾。你看到很多女孩不

想讓任何人看他們。我不是那樣的。

 

喬希的身體也很好,穿著拳擊手看起來很好。他有一個不錯的

平坦的腹部,頭髮就像,就在那兒,與他的

肚臍和一點在他的胸部中央。他有漂亮的手臂和

肩膀。不是很肌肉,但我猜是堅定而堅硬的。我可以看到他

非常仔細地看著我。我想也許他從來沒有這樣看著我。我

覺得他開始緊張了。

 

我們只是面對面。就在這裡,關鍵時刻。

 

“現在,我們角力,直到有人屈服。你準備好了嗎?”

 

“任何時候都可以。”

 

我們靠得更近了,他試圖抓住我的手腕。我連忙拉開。他搬家了

在更快,我抓住了他。我用掃腳的東西踢了他的腳

出來,他摔倒了。我抓住他的手腕,在他迅速摔倒時扶住了他

將手臂扭到背後。這迫使他趴在地上,而我

對著手臂鎖施壓。我站起來,把腳放在他的肩胛骨上,

扭動了手臂。

 

“該死的,哎呀,好痛!!!史黛西!!!”

 

“怎麼了喬希?”

 

我又扭了幾下,把腳壓得更緊了。他的另一隻手臂是

拍打墊子,他在踢他的腿。我讓他很輕鬆,感覺

驚人!我一生中從未感到如此強大。我只想把他抱在那裡,

繼續扭動。我就像贏了一樣。太棒了。喬希在我腳下。

他很虛弱,他在我的權力之下。這就是我一直在想的。他是

礦!

 

“斯泰西,好吧,好吧,我投降。放手。” 他這麼一說,我心裡有種感覺

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我的意思是,我以前有過這種感覺,但幾乎沒有

強的。

 

我讓他走,他翻了個身,開始揉他的肩膀,

手臂。“該死!好痛。”

 

“這當然很傻。就是這個主意!”

 

“那不是摔跤。你騙了我。”

 

“不,喬希。我打敗了你。公平公正。你想再試一次嗎?”

 

他緩緩起身,依舊小心翼翼地移動著手臂。我現在感到非常自信。我

我知道我不會再那麼輕易地擊敗他,但我很確定我可以

無論他嘗試什麼,都要處理他。

 

“你以為你很熱。我不在乎你是否受傷史黛西,我是認真的。”

 

“我想,或許你應該擔心我傷害了你這個大個子!”

 

他沖我衝過來,摟住我的腰。我跌跌撞撞地倒在地上

我的背。他抓住我的手腕,試圖將我的手臂按在地上。我

正在向上推,我的二頭肌在哪裡膨脹。我的意思是,它們並不大,但

他們肯定很難。我是如此興奮。他變得非常生氣,因為

他無法固定它們。他試圖跨在我身上而我用我的腿,

踢和旋轉我們。當我們掙扎時,他呼吸很急促。

 

我試圖翻滾到我的肚子上,但他躺在我身上,穿過我的胸膛

幾乎。我終於成功地走到了我的身邊。他用他所有的

力量將我的左肩向下壓。他雙手放在我身上

我用力推開他。

 

我試著思考凱倫阿姨教我的東西,關於什麼時候

有人更強大,你讓他們進來,然後你不讓他們出去,或者

類似的東西。當我讓他夾住我的肩膀時,他的臉變得通紅

下。但在他能夠定位之前,我迅速將我的右臂繞了過去

他的脖子,把他的臉拉到我的頭上。我繼續向左滾動

現在把他鎖在了頭上。我騰出另一隻手抓住我的

手腕,握緊了握。我靠在他身上,把他滾到他的背上。他

被踢著,掙扎著逃跑。我像凱倫阿姨一樣張開雙腿

向我展示,這使他沒有趕走我。

 

“天哪!你很堅強!”

 

當他繼續掙扎時,我在裡面微笑。

 

像這樣抱著他,我感到很堅強。他厚實的身軀在我的身下。它是

我做過的最性感的事情。

 

我能感覺到他在我身下掙扎。這是驚人的。他的呼吸變得

緊,他現在真的很紅。

 

“好,我給。” 我讓他走了。

 

“斯泰西,我的上帝,你堅強嗎。”

 

我給了他一個單臂二頭肌彎曲。我覺得自己像個女神。

 

“我想你已經受夠了喬希。”

 

“我不敢相信我讓你打敗了我兩次。”

 

“喬希,你沒有讓我打敗你。我很容易打敗你。”

 

他很沮喪,但在內心深處,我知道他知道我是對的。“別難過。我

只是鍛煉比你多得多。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教你一些動作。”

 

“看看你。我猜你認為你現在是個熱門人物。”

 

“喬希,我在努力表現得很好。”

 

“僅僅因為你是個運動員並不意味著你比我好。”

 

“不,它沒有。但這意味著我可以在摔跤中擊敗你。那就是

重要的。”

 

我們倆面對面坐著,雙臂擱在膝蓋上。

在我們的關係中,我第一次沒有感到虛弱、自卑或

任何事物。我只是感覺像我,我喜歡它的感覺。

 

“這並不重要,史黛西。所以你是一個更好的摔跤手。即使我接受了

那個,我不知道,它證明了什麼?”

 

“你不覺得體力有影響嗎?”

 

“是的,如果你是一名消防員,或者如果你是一個穴居人並且不得不狩獵和殺戮

你自己的食物或任何東西。但現在有什麼不同?”

 

“你不認為男人對女孩有一定的態度是因為她們更強壯嗎?我

意思是,大多不是故意的,但絕對有一種優越感,

哪怕只是潛意識。”

 

“男人通常更強壯。那又如何?”

 

“喬希,這有很大的不同。知道或能夠控制某人

身體可以改變一切。你不知道。”

 

“你一直在健身房和斯泰西閒逛。我認為這並不重要

一點也不。我們仍然是我們自己。”

 

“如果我想要你的東西怎麼辦?它可以是任何東西。變得更強大,

我更有可能得到它。”

 

“你怎麼想的?你要逼我嗎?”

 

“我寧願不,但知道我可以讓我們倆都清楚。”

我向前傾身,不確定他是否明白我在說什麼。

 

“你是說你會強迫我做某事嗎?”

 

“我是。”

 

“廢話。首先,你不比我強。其次,即使

你是,無論如何,我不會讓你讓我做任何事。”

 

“嗯,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證明這一點。” 我站起來。“我們可以?”

 

他站在我對面。我們再次對峙。我像要走一樣快速移動

抓住他,他後退了。我差點笑出聲來。他其實很害怕。我

愛它!我們緊緊相擁,雙手搭在彼此的肩膀上。他是

開始把我推倒。我很努力地想把他壓下來,但他是

太強大。即便如此,我還是抱著自己的。他的手臂在顫抖。

 

我開始跪下,迅速轉身,背對著他。

他的手臂從我的肩膀上掉下來,把我抱在懷裡。我得到了我的手臂

在裡面,但他緊緊地擠壓著我。他開始舉起我,一秒鐘我

害怕他會用身體猛烈抨擊我。但是當我離開幾英寸時

地上他迅速放低了我。他沒有他需要的那麼強壯

那。

 

然後我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把腿抬離地面。我曾是

讓他抬起我的腿來支撐我所有的重量。他開始

扣緊,接下來我知道,他有點向前摔倒,仍然抱著我,但是

在他的膝蓋上。我踢起來,仰面翻滾,用腿抓住

他的頭。起初,我無法抓住他,但我抓住他的手臂嘗試了

再一次,當我向上和向後伸展雙腿時,我拉著他的手臂,我抓住了

他的頭在我的小腿上。

 

我搖到我身邊,當我抬起剪刀拿到他的時候,他摔倒了

頭在我的大腿上。他用雙手試圖推開我。我感覺

當他壓在我結實的腹肌上時,他掙扎著(凱倫阿姨正在這裡編輯

哈哈)。

 

我的感覺是他是多麼的喘不過氣來。我們沒有掙扎那麼久,但是

他會從掙扎中解脫出來,只需要時間來呼吸,這使得它非常

我很容易進一步收緊。我將他的右臂抱在胸前

他現在站在他一邊,完全在我的控制之下。

 

“放棄喬希。你無法擺脫困境。”

 

他掙扎了一些,我發誓,這是有史以​​來最令人興奮的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感覺我的男朋友在我強壯的雙腿之間掙扎是多麼有趣

熱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是繼續抱著他。他在踢

他的腿,想用它們抓住我,但他既沒有力氣也沒有

協調去做。我最終靠在他的雙腿上,握住它們

在我的右臂下。

 

我們這樣呆了至少幾分鐘。我感覺到他的身體升起,

隨著每一次沉重的呼吸而倒下。我自己感覺很好,因為我幾乎沒有流汗。

我的身體被抽得很厲害。

 

“放棄喬希。”

 

“不!我不會!” 我從他的聲音中聽到的不是憤怒,而是悲傷。如果我沒有

知道得更好,我會說他在哭。

 

“沒關係,喬什。告訴我你給我,我就放你走。”

 

“我不想放棄。”

 

“你要我這樣養你?傷害你?” 我捏了捏大腿

稍微難一點。

 

“不!”

 

“然後只要說‘我給’,我就會停下來。”

 

“什麼,這樣你就可以笑我了。”

 

“喬希,我不會嘲笑你。這只是一場比賽。我想證明

我可以打敗你,我做到了。現在承認吧,我會讓你走的。”

 

我們就這樣呆了一會兒。我變得不耐煩了,我擠了一個

稍微難一點。我知道他呼吸越來越困難,但我仍然

連一半的力氣都沒用。

 

“喬希,你必須提交。如果你不提交,我保證你不會喜歡

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還有什麼比這更糟糕的!” 是他悶悶不樂的回應。

 

“喬希,求你了。我不想這樣對你。但如果必須的話,我會的。只是

承認我打敗了你,告訴我你給。”

 

“不!我不這樣做。我不在乎它有多痛!他絕對是

當他的聲音在顫抖時,他哭了。

 

現在凱倫阿姨和我談到了這個。她告訴我他會很固執。

當我第一次談到下一部分時,我從沒想過我能做到

它。但是到了這一步之後,我非常有信心,這就是我的

想做。

 

我微微動了動。我抬起左腿迅速塞進他的右腿

開口,然後我又緊緊地夾住了。我把他平放在他的背上

他的頭和脖子在我腿的褶皺裡。我的另一條腿關上了鎖,

我單膝跪地。我用右手將他的左臂固定在墊子上。我曾是

盯著他的肚子和他的拳擊手。

 

我把空閒的手放在他的私處。我一碰他,他的身體

僵硬了,他停止了呼吸。“你他媽在做什麼?”

 

“我知道這會很難,喬希。” 傻笑。“我的意思是我知道

你會很難接受。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你個婊子!”

 

我解開他短褲的鬆緊帶,放下它們,把手向後移,

進一步降低它們。喬希和我親熱了,做了一些感人的事

東西。我以前感覺到他,但從來沒有像這樣近距離地見過他。我已開始

撫摸他,給他按摩。

 

“天啊!史黛西,別這樣。”

 

我繼續撫摸他。他的呼吸越來越淺,他已經停止

抵抗。我感覺他開始有反應了。

 

“請阻止斯泰西。” 他現在哭得更厲害了。我感覺很糟糕

這個。我想這樣做,但同時我感覺很糟糕。他只是在撒謊

在我的腳下,他所有的戰鬥都消失了。我在利用他,因為我是

比他強。

 

他現在很硬,我開始撫摸他。緩慢而穩定的動作。他掙扎

現在,想逃卻徒勞無功。

 

“史黛西,求求你了,請不要逼我。我給。我承認你打敗了

我。請停下。”

 

“對不起喬希。我之前問過你。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建議你現在放鬆一下

接受這個吧。”

 

我感覺到他在呼吸和哭泣。他的臉完全在我的下方,就在我的

裂縫。我不敢相信我正在這樣做。更糟糕的是,我不敢相信它有多好

感覺。卡倫阿姨解釋說,我必須專心做我正在做的事情。

我可以享受自己,但不要變得太分心。這並不容易。

 

他現在在抽泣,憤怒和悲傷。他最後一次嘗試抬起臀部

把我趕走。

 

我一直撫摸著他。我看過這個圖片,所以我知道是什麼

即將發生。當他達到高潮時,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我感覺到他的

身體一僵,然後他就出手了。白色的球從他身上冒出來,落在

他的腹部和胸部。一槍甚至打到我的大腿,我感到很熱

液體滴落下來。

 

我是如此興奮。我好想觸碰自己。我幾乎頭暈目眩

看著他痙攣。

 

當他說完後,我張開雙腿,張開雙腿坐下

他的身邊。他一動不動地躺著,手臂交叉在眼睛上。他是

還在顫抖和哭泣。

 

我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喬希,很抱歉我不得不這樣對你。但是

你沒在聽。”

 

“我不敢相信你對我做了那種事。” 他坐了起來,背對著我。

 

我站起來繞過他。他開始拉起他的短褲。

 

“不,喬希,我想讓你這樣呆一會兒。”

 

“做什麼的?”

 

“因為我要你。” 我把手放在他的手腕上,看著他

眼睛。他只是用如此絕望的眼神看著我。

 

他不理會他的短褲,又把手放了下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現在是說喬希?”

 

他把手從短褲上拿開,只是聳了聳肩。“我無法相信這一點。”

 

我在這裡感覺很強大。因為我讓他不被發現而我

知道這讓他不舒服。“你認為你會成為

能接受這個喬希嗎?”

 

“你的意思是你告訴我該怎麼做,讓我去做?”

 

“是的,類似的東西。”

 

“我有選擇嗎?”

 

“不,你沒有。”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因為我能猜到。因為感覺很好。我知道這似乎不太可能

你,但事情就是這樣。”

 

另一滴淚水開始順著他的臉頰滑落。“喬希,別難過。接受它。它

不代表我不尊重你,或者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願意。我

只是希望它是這樣的。”

 

我們又聊了幾句,然後我讓他穿好衣服。他悄悄離開我走了

上樓看我姑姑。

 

當史黛西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時,我被迷住了。我的意思是,這太令人興奮了

看到這個聰明的少年描述她是如何完全支配她的

男朋友。我告訴她,我為她感到非常驕傲。我告訴她大多數

大人不會理解她做了什麼,她應該保留它

對她自己來說,但我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事情。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想知道我做了什麼。我認為斯泰西學會了

今天上了這麼大的課,她的自信和自尊就會如此

從此高。另一方面,我知道她是個未成年人,真的是個孩子。和

喬希也是。我是不是走得太遠了,鼓勵斯泰西這樣做?或者做過

我只是簡單地釋放她已經準備好的感情,這其實很多女孩

具有正確的培訓和技能。這是我會考慮的事情

隨著事情的進展,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發生了很多事情。

 

請將評論發送至

 

 

 

 

 

凱倫的侄女第 3 部分

通過

 

 

 

不用說,根據發生的事情,我和我的侄女已經成為最好的

彼此曾經有過的朋友。我告訴她,歡迎她度過整個

我在我家度假的兩個星期。當她告訴我時她很激動

她媽媽說沒關係。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每天早上,我們都會鍛煉

大力地,像我們曾經那樣努力地互相推動。我還能應付

她在舉重室,但在我們的晨跑中她一直把我吹走。

 

下午都在曬太陽,讓我丈夫為我們端上冷飲

和熱的開胃菜。當她開始告訴我關於

她與喬希的進步。我們躺在我們的追逐休息室,都穿著

輕薄的比基尼,喜歡我們穿著它們看起來很熱的事實。

 

“我昨晚看到了喬希。我去了他的房子。”

 

“他怎麼樣?”

 

“太棒了!我們摔跤了。” 她咯咯地笑了起來,這可能是準確的

對於她的年齡。我不斷失去她是一個年輕女孩的網站。“他完全喜歡

我是卡倫阿姨。他討厭失敗,但他明白我比他強。

昨晚,我打敗了他4次。最後一場比賽,他問我是否會摔跤

他赤裸上身。” 說到這裡,她幾乎臉紅了。

 

“你說什麼?”

 

“我做到了。感覺不可思議。我感到如此自由和自信。我知道他

享受它,即使我傷害了他很重。我把他放在剪刀裡

我扭著他的胳膊,直到他求我停下來。我會把他的手放在我身上,你

知道,在我身上,我告訴他‘看看你性感的女朋友會受到怎樣的傷害

你?' 像這樣的東西。我把他逼瘋了!”

 

“太好了,史黛西。我為你感到高興,也很興奮。這真是一個

給你特別的時間。”我向後靠了靠,喝了一口檸檬水。“我記得

我第一次發現這一點時的感受。就像我會飛一樣。”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覺得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就像喬希一樣,我是如此

掌控之中。我和我的其他女朋友交談,他們總是告訴我如何

他們的男人只是想讓他們與他們發生性關係,以及他們如何保持

向他們施壓。喬什甚至都不會考慮向我施壓。”

 

“我很高興你過得這麼好。我有點緊張。非常

強大的東西,但你顯然處理得很好。”

 

“我希望我能像凱倫阿姨一樣學會處理它。我是說,邁克叔叔

就像完全是你的奴隸。他為你做了很多。我的意思是,我玩得很開心

喬希,但是有一個完全順從的男人是什麼感覺

你?”

 

“有他是非常好的。總有一天你會擁有像他這樣的人。”

 

“我現在就想要這樣的人!”

 

我們倆都笑了。

 

“我知道你會的,這並沒有什麼不妥。”

 

“你只是因為你和他摔跤而把他弄成這樣嗎?”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已經向 Stacy 展示了我的第一個故事,顯然

一個是關於她的,但我沒有給她看其他的。她沒見過

邁克進步的其他部分。

 

“不僅僅是摔跤和毆打某人。最重要的是

一部分是在心理上控制他。你可以在身體上做到這一點,但那裡

不止於此。你必須讓他真正相信你是優越的。”

 

我看得出來,她正在考慮這個問題。我繼續說:“你必須相信

你自己,你應該得到你從中得到的快樂,那個人

你最值得擁有的就是把它給你。”

 

“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想你們都準備好知道答案了。告訴我​​,你第一次

與喬什摔跤,你什麼時候真正感覺到你對他有權力和控制權?

什麼瞬間?”

 

她想了一會兒。“我什麼時候讓他脫掉短褲的?”

 

“是的,完全正確!你看,在那一點上,你讓他做他誠實的事情

不想只是告訴他。那一瞬間,你真的

主導的。是否有意義?”

 

“確實如此。這太酷了。光是談論它就讓我想了解它

” 她有點誘惑地交叉著她緊繃的雙腿。 “怎麼辦

你能處理這些情緒嗎?有邁克叔叔在身邊,你一定總是想

支配。”

 

“我有時是的。但我們已經這樣了一段時間了。我必須

對你誠實,就像任何關係一樣,你遇到了陳舊的部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

我很高興看到你學習所有這些。這讓它再次變得非常令人興奮。

自從你第一次擊敗埃里克以來,我就已經想像過一些非常激烈的事情。”

 

“真的!!請告訴我。”

 

“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個好主意。”

 

“我想認識卡倫阿姨,你想到了什麼?”

 

“嗯,一個domme與另一個女人分享她的男人並不少見。”

 

“你的意思是,你會分享邁克叔叔?”

 

“你對那個有興趣嗎?”

 

“我不確定。我該怎麼辦?”

 

我笑。

 

“你是一個堅強自信的女人史黛西。你會做任何事

取悅你。”

 

“哇。你覺得我能應付嗎?”

 

“我想你可以。但請記住,我認為什麼並不重要。它是什麼

你認為這很重要。”

 

她興奮得喜出望外。“所有這些談話讓我充滿了

活力。”

 

“我有完美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談話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斯泰西和我在我的地下室

鍛煉。我們都站著,面對著牆鏡,做手臂捲髮。

她穿著短款 T 恤和寬鬆的超短褲,看起來很棒。我穿著

短款背心搭配同樣輕薄的短褲。

 

我們的身體被汗水覆蓋。我用的是一個 25 磅的啞鈴;史黛西

正在使用 20 磅。我們正在第三次重複 8。我們的手臂是

這麼抽。我們放下重物,我摟著她。

 

“比凡人應得的更多!” 我們都做單臂彎曲姿勢。我們一直

努力工作,但我們仍然有很多精力。

 

“我喜歡和凱倫阿姨一起鍛煉。你太緊張了。”

 

“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工作。但我必須說實話;我想我要去

把它打包過夜。我想洗個熱水澡會很好

現在。”

 

“我聽到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會再堅持一段時間。”

 

“拜託,做我的客人。”

 

我上樓,驚嘆於青春的活力。

 

那天晚上,邁克和我要換床睡覺。我像往常一樣穿著寬鬆的T-

襯衫沒有別的。邁克穿著他的拳擊手和一件 T 卹。

 

“我要你下樓邁克。我有史黛西在等你

地下室。”

 

“你是什麼意思?” 他緊張地看著我。

 

“我希望你和她在一起,邁克。我想她已經準備好了。”

 

“凱倫,求你了,她是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不管她讓你做什麼,邁克。我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聽凱倫,我見過你們兩個在一起。是的,她很有吸引力

女孩。但是你要我現在下去嗎?像這樣?”

 

“是的。”

 

“我不能。我不會。這不對。”

 

“為什麼不對,邁克?”

 

“因為我是成年人,而她不是。而且我是你的丈夫。”

 

“是的,但那又怎樣。身體上,她是一個成年人。情感上也是。是的,她

她很年輕,但她想要一些東西,並且能夠理解她想要什麼

並得到她想要的。為什麼她不應該擁有它們?至於我們的婚姻,

這不一樣。你早就知道了。”

 

“凱倫,我接受了很多。我接受了你的優越感,我接受了

你有需要在我們的婚姻之外得到滿足。但我不能

接受你希望我和你侄女在一起。”

 

“好吧,對不起,邁克。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想你們倆都會學到很多東西

從此處理。我不確定她有什麼計劃,但我要帶你去

現在就在下面。”

 

我走向他。他後退。“凱倫,求求你了。別這樣

這個。”

 

我對他微笑。“邁克,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已經為我服務了這一切

時間,現在我要你為別人服務。”

 

他迅速移動以繞過我。我迅速擋住他,將腳放在中間

他的。我把他扔到地上然後撲向他,讓他陷入惡性循環

手臂和頭鎖。

 

“我警告你邁克爾。我不想強迫你,但你已經離開了我

沒有選擇。”

 

我把他拉起來。我保持了手臂鎖,放開了頭鎖,有利於

把我的手放在他的喉嚨上。我的拇指牢牢地按在他的頸圈上

動脈。我只用了一點力,他的身體就完全靜止了。大約

30 秒後,他開始頭疼得厲害。“走吧,打開

門。”

 

他伸手打開我們臥室的門。我陪他走過走廊

樓梯。當我們接近地下室時,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

當史黛西通過鍛煉時,重量拍手。她太棒了!

 

我們站在門外。“我應該做些什麼?”

 

“當然是她想要的。”

 

“我問她?”

 

“不。我想讓她弄清楚。進去做你自己吧。看看會發生什麼

發生。但是在她上床睡覺之前不要回到樓上。你

理解?”

 

他沒有回應。我捏了捏他的喉嚨。“是的我明白。”

 

“很好。我先把下面的房間打掃乾淨,​​等她幹完她

鍛煉。邁克爾這裡一團糟。我希望它一塵不染。”

 

“是的,凱倫。”

 

說完,我放開了他。我走回地下室的樓梯。他是

緊張地站在那裡。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

在告訴史黛西她能做什麼或應該做什麼和離開她之間左右為難

她自己。我決定讓她和邁克單獨呆在一起是最好的答案。他

現在很自然的順從;我假設兩者之間的化學反應

他們中的一個會匹配。我幾乎不知道它最終凝膠超出了我的

最瘋狂的夢想。

 

我會讓 Stacy 講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自從卡倫阿姨走後,我又鍛煉了大約 10 分鐘

樓上。我喜歡這個地下室。她是對的; 看著自己

鏡子確實有助於加強鍛煉。我越來越融入我的身體

這些日子。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讓步,但我無能為力。卡倫阿姨有

教會我為自己的身體感到自豪並享受我所取得的成就。我肯定

和喬希在一起很開心。我們還沒有走到盡頭,只是

讓他的手給我按摩,我能控制他真是不可思議

喚起。

 

無論如何,我在長凳上做了另一個重複,我做了 2 次 5 下巴-

UPS。這些對我來說仍然有點難,但我覺得我已經完成了我想要的。

當我聽到開門的聲音時,我正伸著懶腰。

 

“哦。你好。剛下來收拾這裡。” 是邁克叔叔。而他是

穿著拳擊手和 t 卹。他實際上看起來有點可愛。

 

“嗨。我剛剛結束。我還有大約 5-10 分鐘的伸展運動。”

 

“沒關係,我只要把設備擦乾淨,把砝碼疊起來就行了。”

 

他開始了他的工作。我可以告訴他清潔設備的方式

他以前做過。我敢打賭我姑姑讓他每天都這樣做。我繼續

伸展我的胳膊和腿,確保肌肉放鬆和放鬆

在我睡覺之前。

 

我聽到他拆卸重物並將它們堆疊起來。他咕噥著

小的。這可能是他做過的最多的運動。看那個可憐的人。他

幾乎無法將 50 磅重的槓鈴從兩端移開。哦,好吧,我

猜猜他只是不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彎下腰,用腳趾觸碰,我只覺得他的眼睛盯著我。我猜

這是一個女孩的感覺,就像她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被檢查出來一樣。二

幾週前,如果你告訴我,我幾乎什麼都沒穿

在我叔叔面前,他正在檢查我,我會說“噁心”。但我已經

從那以後學到了很多。就像他是一個男人的事實,他可能

忍不住自己被吸引了。我很有吸引力不是嗎?所以現在,它

感覺不錯。我繼續伸展了幾分鐘。

 

說完,我轉身面對他。他拿起一些毛巾,

把它們扔進籃子裡。它是一個帶輪子的籃子,就像在一個

洗衣墊。帶有洗衣袋和拉繩的金屬框架

毛巾。

 

“我怎麼從來沒有看到你在這裡鍛煉麥克叔叔。”

 

他給了我一種緊張的笑聲。“我不知道。我很忙。真的

你姑姑的房間。”

 

“但你必須把它清理乾淨嗎?”

 

“是啊,是這樣的。”

 

我伸手去拿一條毛巾,開始用毛巾擦掉我的身體。他看著我

擦著我的背。我知道我的手臂因此而彎曲。我喜歡這種方式

肌肉跳舞,我想知道邁克叔叔對它們的看法。我知道

他很習慣看到我姑媽的,更大,但仍然認為他必須

享受。他們看起來真好。

 

我完成了我的背部,揉了揉我的胳膊和腿,然後拉了毛巾

在我的大腿之間,有點高。我在下面汗流浹背。而我不是

在我的短褲下穿任何內褲。然後我把它扔在地板上

阻礙。我轉身去收我的汗帶,然後我把他抓了出來

我的眼角拿起毛巾。他正準備把它放進籃子裡

他只是停下來,聞了聞毛巾。

 

“麥克叔叔,你在做什麼?”

 

他站直了身體,把毛巾放進籃子裡的時候完全緊張。

 

“什麼!什麼都沒有。”

 

“你在聞我的毛巾。”

 

“什麼!不,我不是。”

 

“別騙我,我只是看到你撿起來聞了聞。” 我面對他

開始朝他走來。

 

“史黛西,別開玩笑了。我沒有聞過毛巾!”

 

我靠近了他。我把手放在臀部。“你說我是騙子嗎?”

 

“當然不是。” 我站在離他很近的地方,肯定是在做

他緊張。“我只是在暗示,也許你認為你看到了什麼

但被弄錯了。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嗯。因為你喜歡聞別人的汗味。我不知道。也許

你下車吧。”

 

“史黛西!”

 

“看,沒關係。隨便。但別說我知道你沒做

你做的。”

 

他只是低著頭,有點害羞的樣子。他無法直視我的眼睛。我

很喜歡這個。我只是站在他身邊就讓他緊張。我的

身體是如此抽動,我想我看起來對他來說很嚇人。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我很抱歉。”

 

“我無法相信你。你為什麼是這樣一個嬰兒叔叔麥克?承認吧

好的。我沒有生氣。我覺得有點可愛。”

 

“史黛西,錯了。你是我的侄女。” 他拿起籃子,開始轉動

出來。我走到他面前,把手放在籃子上,阻止了他。

籃子裡的氣味很濃。我和阿姨用過的所有毛巾

在那里工作了一整週。除了我們的短褲,還有汗襪,

汗帶,一切。

 

“聽著,邁克叔叔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想如果你承認這一點,你就會

沒事的。”

 

“我很好,史黛西,現在我必須完成。”

 

“不。直到你承認你聞到了我的汗味。”

 

“史黛西!”

 

“我是認真的。除非你承認你做了什麼,否則你不會去任何地方。”

 

“你不能把我留在這裡,史黛西。”

 

“嗯,是的,我想我可以邁克叔叔。”

 

他試圖推動籃子。我緊緊地握著它,它沒有讓步。我

沖他笑了笑。

 

“怎麼了邁克叔叔?沒想到我打賭這麼強。”

 

“斯泰西,求你了,我得說完。”

 

“對不起,除非你承認。”

 

他推下籃筐,試圖繞過我。我撲向他並放了一個

擁抱他。我把他的手臂固定在一邊。我就想知道有多強

他會的。我的意思是,他比我大很多。但凱倫姨媽是對的;我曾是

比他強。他在掙扎,試圖扭動。他在推

並拉扯並試圖讓我放手。我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

手腕橫過他的腹部。我擠得很用力,他的臉越來越

紅色的。我當時就覺得很強大。就像我真的比我的叔叔強。

 

問題是他很重,他的推拉讓我們

倒在一邊。我本來可以控制住,但老實說,我害怕我會

傷害他。他沒有那麼柔軟或鬆弛或任何東西,但他沒有那麼強壯

任何一個。所以當我們跌倒時,我放手,他試圖爬開。他是

拉著籃子,當我抓住他的左腿時試圖站起來。我上癮了

我的左腿繞著它,有點像把它折疊在他的膝蓋上。然後我簡單

抓住他的腳,扭動了一下。他只是趴在肚子上,然後

開始大喊大叫。這是我姑姑給我看的柔道握法,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是多麼容易傷害他。我正在使用我的技能和力量,而他沒有

有機會。

 

“哎喲!哎喲喲!斯黛西好痛!”

 

如此簡單的控制在控制某人方面的效果是如此驚人。

對右側關節施加一些壓力,不要鬆開你的受害者,你

有完全的控制權。

 

“怎麼了邁克叔叔?你的小侄女傷到你了嗎?”

 

“哎喲!你該死的知道你是。”

 

“咳咳咳咳,現在邁克叔叔,這可不能和你小侄女說話。”

 

我現在幾乎坐著,他的腿被釘在我的里面。我感覺很棒!我

意思是,真的,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傷害和控制了我的叔叔

移動。

 

“史黛西,求你了,你弄疼我了。”

 

“邁克叔叔是你自己惹的禍。我讓你做什麼?”

 

我扭得更厲害了。

 

“哎喲!好吧,你讓我承認我嗅了你的毛巾。”

 

“嗯,說實話。”

 

我放鬆了一點。

 

“是的。”

 

“是,什麼?”

 

“是的,我聞過你的毛巾。”

 

“很好。現在這不是那麼難,不是嗎。”

 

“實際上,這是非常羞辱史黛西。”

 

“你為什麼聞它,邁克叔叔?”

 

我一直保持著,當他沒有馬上回答時增加了一點壓力。

 

“因為我想看看能不能聞到你的味道。”

 

“你是什麼意思?”

 

“史黛西,拜託,你證明了自己的觀點,這還不夠嗎?”

 

更用力地扭動著,“你什麼意思??”

 

“我看見你用毛巾擦自己。” 他在掙扎,所以我鬆開了

抓住。“我想聞你的味道,聞你的汗水。你擦了就知道,

在下面。”

 

“這讓你興奮嗎?邁克叔叔?在下面聞到一個女孩的味道。”

 

“哦,天哪,史黛西!”

 

“回答邁克叔叔的問題。”

 

“是的,確實如此,非常如此。”

 

“你在毛巾上聞到我的味道了嗎?”

 

“一點。”

 

“只有一點?”

 

“嗯,是的,我不得不停下來,因為你抓住了我。”

 

我還是坐著。我用空閒的手把籃子拉到

它的側面,在我叔叔的頭附近留下了開口。

 

“抬起你的臉。”

 

“史黛西!求你了!”

 

我扭得真厲害。“抬起你的臉,邁克叔叔。”

 

“哎喲!好的,好的。”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頭。

 

“更高!”

 

他把自己抬得更高了,幾乎是半心半意的推了上去。他的腿當然是

仍然安全地在我的掌握之中。我拉過籃子,裡面裝滿了我們的髒毛巾

從一周的鍛煉中,在他的頭上。我鬆開了握住的繩子

把袋子放到框架上,然後把袋子拉到他的頭上。他的整個腦袋

在洗衣袋裡。

 

“邁克叔叔聞起來怎麼樣?”

 

我聽到一個悶悶不樂的回答。

 

“我聽不見邁克叔叔的聲音。”

 

“它很難呼吸。它又熱又臭。”

 

“當然是臭傻的。你期待什麼?” 我咯咯地笑了

女孩。

 

“告訴我那是什麼味道。”

 

“這是汗味。就像體味一樣。”

 

“嗯,聽起來不錯。邁克叔叔,你喜歡嗎?”

 

“嗯。”

 

“對不起,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我問你是否喜歡這種氣味。

告訴我真相。”我又扭了扭他的腳踝。

 

“是和不是。”

 

“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我喜歡你聞起來的樣子,非常喜歡。但它很難呼吸,

而且汗流浹背,我想我要作嘔了。”

 

“不要堵嘴邁克叔叔。” 我再給一個堅定的轉折。“我不想讓你得到

我和卡倫阿姨的東西都生病了。”

 

我進一步按住他的腿,彎下我的腿。

 

“Oooowweeeeee!好吧好吧,我不會的。”

 

“很好,邁克叔叔。現在告訴我,你為什麼喜歡聞我的汗味?”

 

“因為我知道。很難解釋。”

 

“嘗試。”

 

“在某種程度上,這對我來說很令人興奮。因為你是如此美麗,如此強大。它

來自你的身體,所以我很興奮能夠聞到它,觸摸你的

汗,讓它在我臉上。”

 

“嗯,非常好的邁克叔叔。你真的很喜歡我的汗水。謝謝你。”

 

我是如此興奮。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好過。即使是喬希。我

意思是,和喬希在一起,這太棒了,但這是一個成年人,完全聽我的擺佈

我幾乎沒有對他使用我的技能。我開始懷疑他是否只是

讓我這樣對他。也許他也在這方面下車?但不,那不是

案子。他可能會下車,但他不可能讓我對他這樣做。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我很強壯,很健康,受過訓練,而他不是。和

那不是很糟糕。我敢肯定,有很多男人我做不到。但

這不是其中之一,那是他的不幸。

 

“保持呼吸,邁克叔叔。我要你繼續聞我的臭襪子和

毛巾,明白嗎?”

 

我給了他一個轉折。“嗯。是的。(咳嗽,嘔吐)”

 

“你不覺得麥克叔叔有點可憐嗎?我是說,你被迫

聞你侄女的汗味。”

 

“拜託斯泰西,這很尷尬。我寧願不談論它。”

 

“嗯,這不是壞事。因為我想讓你談談。”

 

他現在呼吸更加困難了。我在想像它變得非常熱

那個包和氣味一定很糟糕,我不在乎你喜歡多少

它。他抬起頭想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了他的腳踝

新鮮的扭曲。

 

“不不不,邁克叔叔。請退後。”

 

他低下頭,袋子居然壓得更緊了。

 

“我厭倦了這個邁克。也許我會讓你走。”

 

“嗯嗯。請史黛西。這很不舒服。你還在疼

我。”

 

我想他已經開始哭了。這沒什麼。我可能會毀了他

如果我願意,可以終身膝蓋。想像一下讓他一瘸一拐,他將不得不活下去

與他的餘生。雖然不是真的必要。我在做什麼

反正會持續很長時間。

 

“幾分鐘後我就讓你走。我都快涼了。我只想讓

如果你不聽我的話,你一定明白我能對你做什麼。我認為

現在很清楚了。”

 

他用力地點了點頭。

 

“你這麼軟弱可憐,真是太可惜了。你不覺得自己像個

失敗者?”

 

“我是個失敗者,除非像你這樣的人讓我為他們服務。我無能為力

它真的。卡倫阿姨就是讓我這樣。”

 

多麼令人興奮。這傢伙徹底被鞭打了。

 

“我想邁克叔叔你已經受夠了一晚。” 我站起來釋放

他受盡折磨的腿。它只是摔倒在地板上。我把袋子從他身上拉了下來

頭,把毛巾、襪子和其他東西倒在他身上。他的臉是這樣的

汗流浹背,臉紅。他的眼睛里布滿了淚水,頭髮亂糟糟的。我輕輕地

踢了幾下房間的毛巾。

 

“做個可愛的大叔,打掃衛生,我要去洗個澡放鬆一下。

明天晚上見,麥克”我用腳輕拍他的背。他躺著

蜷縮在地上,呼吸著新鮮空氣

 

當我丈夫回到樓上時,斯泰西已經把一切都告訴了我。我給了

她大約十幾個擁抱,祝賀她做了什麼。我很自豪並且

為她興奮。她從中得到瞭如此大的刺激。她承認,在她之前

找到我,她在浴室停下來,自慰到最好的高潮

你年輕的生活。我必須承認,那一點消息讓我更加興奮。

 

她肯定在路上。不,她來了!

 

請將評論發送至 karen12613@aol.com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