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家庭

作者: Little man

吉米被一個大而強壯的女人所收養

 

 

 

第 1 部分,第 1 幕

 

一天晚上我在網上瀏覽任何與亞馬遜或

高大、強壯的女性。我偶然發現了一個有交友和筆友鏈接的網站。 

更深入地探索,我發現了一位年輕女士的廣告,上面寫著:

 

大家好,可愛的小男孩們,

 我的名字是安吉拉。我身高 6 英尺 4 英寸,體重 290 磅,13 1/2 歲。我的頭髮和

 眼睛是棕色的,我又漂亮又甜美。我沒有朋友。我不

 知道為什麼。我不是一個刻薄的女孩。我希望有個好人成為我的朋友。 

 你願意做我的筆友嗎?請回信。

愛,安吉

 

作為亞馬遜的愛好者,我抓住了一生中難得的機會。我

回復了以下消息:

 

嗨,安吉,

 我叫吉米。我想成為你的筆友,但我年紀大了很多

 比你。請問問你的爸爸媽媽你能不能和我談談。如果可以的話

 他們,那我們可以做朋友,好嗎?你一發現就告訴我。我是

 期待您的回复;靜候佳音。

愛,吉米

 

我在 20 分鐘內得到了答复。安吉寫道:

 

嗨,吉米,

 我問了媽媽,她說沒關係,因為我馬上就要 14 歲了。 

 她說14歲是這個州的法定年齡。法定年齡是什麼意思?

愛,安吉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想了一會兒,決定寫:

 

親愛的安吉,

 既然你媽說沒關係,那我們就做朋友吧。你會發現什麼

 法定年齡意味著很快。同時,一定要遠離刻薄

 販賣毒品或做其他壞事的人。我住在北方的一個大城市

 國家的一部分。我非常喜歡高個子的女人和女孩,因為我很矮。 

 我只有 5 英尺 5 英寸,體重 150。我有棕色的頭髮和眼睛。你有

 兄弟姐妹?他們高嗎?你的父母呢?

愛,吉米

 

她立即​​回復了我的詢問。

 

嗨,小吉米,

 我住在這個國家的南部。我從不吸毒也不喜歡刻薄

 人們。除了上學,我很少出去。其他孩子總是指著

 取笑我,因為我這麼大。他們很卑鄙。我討厭上學。

 

 我有一個妹妹。她叫凱蒂,今年 18 歲。凱蒂是 6' 10"

 約340磅。她有一頭黑色的長發和棕色的大眼睛。凱蒂是

 非常非常漂亮。我希望我長大後能像凱蒂一樣漂亮。

 

 我媽媽身高 6 英尺 6 英寸,體重 270 磅。凱蒂說媽媽今年 35 歲。她

 有黑色短髮和棕色眼睛。媽媽教我很多關於男孩的事

 諸如此類的事情。她告訴我,我很漂亮,任何男孩都會

 幸運有我。他們永遠不會想要其他人。她說我會

 成為家裡最大的女孩,甚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孩。我的

 媽媽真聰明。我總是按她說的做。

 

 我爸爸的名字是斯坦。他和你一樣矮。他只有 5 英尺 5 英寸,125 磅,真實的

 又瘦又弱。斯坦不是我真正的父親。他總是很生氣,從不想

 跟我說。有時他喝得太多以至於睡著了。然後

 媽媽,凱蒂或我一半把他抱到沙發或床上。他真的很容易

 攜帶。凱蒂說我們真正的父親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意外去世了。 

盡快回信,愛你,安吉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的信還在繼續。安吉所寫的只是學校和

運動的。有時,她會談論凱蒂或她的媽媽正在鍛煉

權重。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變得越來越興奮,因為她媽媽要

讓她盡快開始舉重。

 

安吉對家務的描述清楚地表明她自然非常

強的。她偶爾會攜帶 100 磅的水泥混合物袋和托盤

磚塊來幫助她的繼父在房子周圍進行建築工作。大部分的

時間是每隻胳膊下或每隻肩膀上都有 2 袋混合物。對她來說

一次舉起 4 或 500 磅並沒有什麼不尋常的。這一切都在一天的工作中

給她。像她一樣強壯,我只能想像和夢想有多大

她會從舉重中變得更強壯。一個巨大而甜蜜的強者。

 

安吉還會定期向我提供她的成長進展情況。在剛剛超過

一年半後,她迅速長到了驚人的 6 英尺 11 英寸,390 磅。她的寫作

風格,措辭和主題,表明安吉是一個非常甜美,天真和極端的人

天真少女。即使在她快 15 歲的時候,她的母親也從不讓她外出

享受和體驗生活。那是學校和家。就是這樣。難怪這麼窮

女孩交不到朋友。她不被允許在她家以外的地方生活。我

為她感到難過,更渴望親自見到她。我能想到的

當這個巨大的女孩最終被放出籠子時,會是什麼樣子。棚

大概是繼續一個無情的男人大吃一頓。我想成為她的開胃菜,主菜

每天晚上和每天的課程和甜點。

 

我總是會告訴安吉我多麼想有一天去看望她。一天到我

驚喜的是,媽媽給我寄來了一封信。她寫了:

 

親愛的吉米,

 我的名字是布倫達。我是安吉的媽媽。我想說謝謝你

 和我的小安吉交朋友。她想你的世界。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男人。我很想親自見到你。安吉一直在懇求我

 邀請你過來吃晚飯。請寫信告訴我們你什麼時候可以做到

 下來這裡。我會支付你的費用,我們有很多房間你可以住

 我什至會做你最喜歡的飯菜。你可以認識我們全家。

很快再見,布倫達

 

 Ps 不要告訴安吉這個,但我想知道你是否也喜歡老高

 女性。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我想更了解你。來拜訪

 我們和我會讓它值得你花時間。記住,不要向任何人提及。 

 

當我讀到那句話時,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我會實現我的夢想嗎?好像也

真好。住在一個有 3 個亞馬遜的房子裡,其中 2 個可能是

想要我的性動物。也許甚至第三個也會加入。但是什麼

關於斯坦?他的故事是什麼?我很快就會知道的。我等不及那一天

到達。

 

 

第 1 部分,第 2 幕

 

這一天終於來了。安吉的媽媽給了我他們的地址,所以我坐了一輛出租車

從機場。高大的樹木和至少 15 英尺高的磚牆

包圍了該物業。它有一個寬敞的花園,維護得很好。 

這所房子的一側有一座部分完工的建築物。我以為是

安吉告訴我的建築工地。

 

我付了出租車司機的錢,走到門口按了門鈴。一個大女人

應了門。她是個骨瘦如柴的女人,長相比一般人還好。她

頭髮又短又黑,有一雙漂亮的棕色眼睛。她光著腳,穿著

只有性感的紅色內衣掛在她巨大的臀部。

 

她笑著問:“吉米?!?!”

 

我點點頭,“是的,我是吉米。你一定是布倫達。”

 

“是的是的!” 她笑著,用修長的手指環住我的上臂,

把我拉進去。“請進!”

 

她拉的力道幾乎給了我鞭打。她抱起雙臂

把我的臉埋在她的乳房之間。她擠得剛剛好

用力將我牢牢地抱住而不受傷。我試圖用雙臂摟住她,但我的

伸出的手臂和雙手只能到達她的臀部兩側。

 

“我很高興你能來,”她說。“你和我想像的一樣矮小甜美,

並且如承諾的那樣,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布倫達的腿非常巨大而且異常長,大腿很強壯

我軀幹的大小。她的臀部和臀部到了我的胸口,寬得我

無法看到他們周圍。她的長手臂是結實的、多肉的、運動健美的結構

而不是肌肉發達。手臂和手垂到膝蓋以上。她

手和腳很大,手指和腳趾很長。她的身體並不完美

形狀。當她走路時,它有一個非常性感的搖晃。無論如何,我可以看出她有一個

在那擺動的皮膚下有很多肉質的肌肉。

 

“安吉很想見你,但現在她在樓上受到紀律處分”,布倫達說

用悲傷的聲音悲傷。“她今天在學校生了一些孩子的氣,把他們所有的

汽車顛倒。然後她打破了健身房的門,抓住了兩個

籃球架和籃板被他們的桿子拉出地板。為了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她在走廊裡走來走去,每隻手拿著一根桿子,用它們

像斧頭一樣砸碎幾個儲物櫃。學校保安很緊張。他們打電話給我

來阻止她。現在我必須支付所有的損失。超過 150,000 美元。 

只有當我允許她時,她才會下來。還要很久。除了,

她仍然很沮喪,你很容易受傷。可憐的女孩,她是這樣的

甜心,但她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實力,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傷害別人。”

 

極好的!我知道安吉是個大而強壯的女孩,但把籃球桿從

地面和像斧頭一樣擺動它們是聞所未聞的。我見過汽車砸頭

在大城市的操場上高速進入這些桿子。兩極只遭受了

輕微摺痕,而汽車總計。翻車也令人印象深刻

展示實力。這丫頭還真是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她還不到 15 歲。 

一想到她會變得多麼強壯,我的膝蓋就軟了。我差點掉到

地上。

 

意識到我已經準備好摔倒了,布倫達把手放在我的腋下,

她修長的手指環住我的肩膀,輕鬆地將我從地板上抬起。 

現在我們的臉對視了。她把我扶起來,仔細觀察我的整個身體。 

有幾次,她把我轉過身來,凝視著我的臀部。然後她開始講述

我家規矩。

 

“既然小吉米要住在這裡,他就必須遵守​​我的規矩。”

 

“你的規矩?!?!”,我驚恐地說。

 

“是的,我的規則!”,她說,同時仍然把我舉到她面前。“每個活著的人

這裡只服從我。我負責。任何不服從的訪客都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如果需要,我會親自粉碎你,或者讓我的任何一個女兒和一個女兒一起做

來自我的命令。而且沒有爭論或質疑。”

 

她的手用力地捏在我的胸口兩側。看到痛苦的樣子

和我臉上的恐懼,她繼續她的規則。

 

“你會做任何我讓你做的事,當我告訴你不做的時候

不管我們在哪裡。即使我們不在家。否則,你會後悔的。如果你

住在這裡,你服從。”

 

“但是,但是我de..de..ddon't live here!”,我說,因為恐懼和痛苦而顫抖。“我是 ja..ja..jjust

在這裡 vi..vi..visit Angie fi..fi..f 幾天!啊,啊,我會是gi..gi..ggood。我

呸呸呸呸呸!請不要傷害我!”

 

這一次她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小,她更加用力地捏著我的胸口,

“別跟我爭!”

 

她開始像布娃娃一樣搖晃我,“你現在住在這裡!你永遠不會

要離開了!”

 

我別無選擇,所以我搖搖頭表示同意。她停下來嘆了口氣。

 

現在稍微平靜了一點,她命令道,“當我放下你的時候,脫掉你所有的

衣服。當你在這所房子裡時,你不會穿任何衣服。當我們走的時候

出去,你穿我或女孩子叫你穿的!”

 

她把我放下了。我在 15 秒內赤身裸體。她把我抱起來了

和以前一樣,把我的衣服踢到角落裡。凝視著我,把我變成

之前,她看到我會員的大小就笑了。

 

“你還好,但不像斯坦那麼小、瘦、弱。我要去

為我親愛的小安吉訓練你。我會用你作為訓練輔助。你將是她的

保持。當我認為你準備好時,我會讓她參與訓練。”

 

然後她伸出長長的手臂把我舉過頭頂。我的陰莖是

現在正立正,與她的嘴保持水平。她伸出舌頭玩

用我的腹股溝,用力按壓並翻轉我的睾丸和陰莖。我的努力

這會兒已經在跳動了。稍微張開嘴,她把我的整個成員都帶了進去

當她轉動她的舌頭時開始發出嗡嗡聲。我進來了她

嘴裡帶著報復。她一邊吸乾我,一邊開始大笑。

 

她的嘴還在吞沒我的陰莖和睾丸,她沒有

錯過了舔並坐在一張超大的椅子上。仍然高高舉過她的頭頂,

她嘴巴和舌頭的壓力開始導致我的腹股溝疼痛。我開始

蠕動並瘋狂地搖晃我的腿。她合上雙臂,用力壓在

我大腿的一側,所以我不能動。她現在開始吸得更厲害了。它沒有

在我再次來之前需要很長時間。

 

她笑得比以前更響亮,說:“我知道你需要做很多工作。

男人。我必須讓你訓練更長時間。沒關係,這對安吉來說是值得的。”

 

她讓我站起來,站在她粗壯的大腿之間。把她的大

手放在我的腦後,她用拇指和其他手指環繞著兩側,

把我的臉推到她的肚子裡。

 

“舔和吻!”,她命令道。

 

我張開嘴,伸出舌頭,她隨意轉動我的頭。 

她將我的臉轉向她那充滿毛髮和麝香氣味的巨大陰道。

 

她又下達了一個命令,“是你向我證明自己的時候了。我知道你的

小妞滿足不了我。讓我們看看你的嘴能不能。吃得像你的生活一樣

就它,因為它確實如此。”

 

她不必告訴我兩次。我舔舐、啃咬、吮吸並將我的舌頭埋在裡面

她溫暖的陰道盡可能深。我還發出響亮的嗡嗡聲和吮吸聲。 

她似乎同意了,因為她的汁液開始快速流動。我一直持續到

她就要來了。我比以前更努力地進行最後一次探測。內

幾秒鐘後,她的高潮讓我的臉上充滿了甜美的果汁。當她的高潮結束時,

她合上大腿,吞下了我的整個頭。她沒有用力擠壓。只是

足以將我固定在原地。筋疲力盡,我變得呼吸急促。我開始

恐慌,所以我拍了拍她的大腿側面,希望她能打開它們。她一開口,我

做了幾次快速的深呼吸,所以我不會昏倒。

 

她讚許地呻吟著說:“可愛的小吉米為他的孩子做得很好。

第一次。我想你最終可能會鍛煉出來。”

 

就在這時,斯坦走進了後門。他很驚訝地看到我們在那裡

忘了關門。他走到布倫達身邊大喊,“這他媽是誰?!?”

 

布倫達把我抱起來,把我放在她的大腿上,一隻胳膊摟著我的背。她

無視斯坦。

 

他用更強烈的語氣重複了他的問題,“我說這他媽是誰

這個混蛋?”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令人驚訝。布倫達用空閒的手摟住他的頭,抬起

她的腿,把腳趾放在他的脖子上。她張開長長的腳趾,抓住了斯坦的

她的大腳趾和第二個腳趾之間的脖子。當她收緊腳趾時,斯坦畏縮了

緊握。將手從他的頭上移開,她緩緩伸出腿抬起

和刻意的時尚,把斯坦從地板上抬起來。懸掛在離地 3 英尺的地方,斯坦的

當他的小手試圖分開她的腳趾時,身體瘋狂地蠕動著。看起來很有趣

看著他瘦骨嶙峋的身體掙扎著掙脫。他真的是一個骨瘦如柴的人,就像

安吉曾描述過。他的脖子看起來就像布倫達大腳趾之間的一支鉛筆。

他徒勞的努力並沒有使布倫達相形見絀。她的腿從不搖晃或搖晃,一直呆在

地方。

 

布倫達把他抱了10分鐘。最後,她彎下膝蓋把它拉到剛剛

在她的臉下面。她的小腿和腳仍在向外伸展,斯坦受到控制。

 

她直視斯坦的眼睛說:“這是我們的客人。你對待他

尊重。他不是個混蛋,他已經比你在 10 年裡更讓我滿意了

年。他對待安吉比你好得多。他的身材也比

你永遠都是。我可能只是告訴他把你打得一塌糊塗。而且你從來沒有

再次向我發出你的聲音!”

 

布倫達看著敞開的門,對我說,“2分球來了。” 然後她

抬起斯坦,讓他的整個軀幹斜靠在她的腳上。以迅捷而

強有力的鉛球式動作,她讓斯坦像被射出一樣從腳上飛了起來

大砲。他徑直穿過門,降落在外面大約 20 碼處。

 

“她投籃,她得分!這對我來說是 2 分。” 她慶祝。

 

我忍不住笑道:“至少值3分。”

 

她微笑著看著我說:“這可能看起來很有趣,但請記住

有一天你會飛出家門嗎?你最好做個乖小孩,聽話。”

 

我停止笑並道歉。“對不起。”

 

她把我放在地板上,站起來關上了門。登頂,她

鎖定它。然後她把食指放在我的下巴下面,把我的頭向後仰

抬頭看著她。

 

“當心斯坦。他可能是個軟弱的小屁孩,但他是個瘋狂的卑鄙小人。他是

當你不看的時候可能會攻擊你。你只要堅持我。媽媽不讓

安吉未來的丈夫出事了。”

 

安吉未來的丈夫不是我的計劃。我太害怕爭辯了。我

我一臉疑惑地盯著布倫達。她把手放在我的背上

肩膀,輕推我走出廚房。

 

我們走的時候,她說:“該洗澡了,然後去睡覺。明天你會見到安吉

如果她冷靜下來。凱蒂也會在這裡。她是處女,不允許擁有

與任何人發生性關係,尤其是你。凱蒂是一個非常飢餓的女孩。她會嘗試並

勾引你。不要讓我和她一起抓到你,否則。你是為安吉保留的,

記住。”

 

我們上樓去了布倫達的大臥室。它有一個私人浴室。她放

我現在在浴缸裡裝滿了溫水,把我的整個身體都擦乾淨了。然後

她和我一起洗了個澡,只是為了擦洗她巨大的屁股、臀部和腿。我們

毛巾互相擦乾,然後我們上了床。

 

我依偎在她身邊,想著明天會有什麼驚喜。我保持

想想安吉比布倫達和凱蒂更大更強壯

更好看,非常渴望性。

 

至於布倫達,嗯,我現在知道她完全可以控制和支配

那個房子裡的每個人。在我的腦海中,我說,'哦,上帝,請不要讓我死。我跌倒了

睡著了,做著明天的夢。

 

 

 

第 1 部分,第 3 幕

 

我被地球震動的感覺驚醒了。是布倫達坐在床上

叫醒我。早晨的陽光照耀著宏偉的維多利亞時代

視窗。布倫達穿著她的生日套裝。

 

“醒醒,吉米,你還有忙碌的一天。今天是你見面的日子

安吉。她今天心情好多了。”

 

我把被子拉到頭上,發出咕噥的聲音,好像在說,‘我不想要

今天去上學媽媽'。昨晚的我還是很累

活動。

 

布倫達拉開我的被子,堅定地說:“不要讓我告訴你兩次!”

 

然後我想起了她前一天晚上對斯坦和我所做的事,所以我衝了出去

床像大砲。

 

“你的小妞正立正”,布倫達笑著說,“小吉米有嗎?

去偷窺還是他很高興再次見到媽媽?”

 

這絕對是一個加載的問題。我不得不讓自己解脫,但不能這麼說

因為它可能被解釋為“不高興見到她”。我回復了

唯一的答案是。

 

“兩者都”,我回答。

 

布蘭達笑了笑,“好答案!你半睡半醒的想法很快。如果你繼續

想出這樣的好答案,我可能會對你放輕鬆。但不要太

自信或自大,因為我會在你的軌道上讓你謙卑!現在去小便並得到

清理乾淨!吃完早餐就可以見到安琪了。不要到處亂跑。”

 

我去了洗手間並處理了事務。布倫達擁有所有

為我準備的洗漱用品。有牙膏、牙刷、毛巾、肥皂和台階

凳子供我使用。一切都過大了。水槽、馬桶和浴缸是

比正常高約 2 英尺。我覺得自己像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我盡我所能。我也

完成後記得將馬桶座放回原位。出乎我的意料,

布倫達站在門口看著我。

 

她給了我一個贊同的微笑,說:“小吉米2分。”

 

然後她抱起我,把我放在她寬闊而舒適的臀部上

手放在我的背後。她用另一隻手收起所有洗漱用品,然後走向

走向樓梯。當她走下樓梯時,我意識到他們更高

步驟之間比正常。我很難獨自與他們談判。 

我真的去兜風了,一路上欣賞了風景。這次它

是從“更高的角度”,然後是我習慣的。

 

當我們走進廚房時,我注意到每件家具都更大

比正常。甚至廚房的檯面和櫥櫃都遠遠超出了我的範圍。我

餓了,期待一頓豐盛的早餐,但桌子上沒有食物。

 

我問布倫達:“我們早餐吃什麼?”

 

“我們?”,她大聲笑著說,“這更像是你要吃的東西。我是你的

早餐。”

 

她伸手去拿一張大椅子,放在她身邊。椅子有一個超大的

嬰兒助推器就可以了。她把我的屁股撞進去,然後坐在廚房桌子的邊緣。 

她將大長腿繞在椅背上。她用雙腿

把它拉給她。我的臉現在離她的陰道只有幾英寸遠,我的手臂

被困在桌子底下。

 

我穩穩地待在原位,她靠在肘部,一隻腳踩在

我的後腦勺,另一條腿仍然支撐著椅子不向後滑動。她

用如此強大的力量把我的臉塞進她的愛情盒子裡,幾乎把我撞倒了

出去。我很快恢復了理智,開始瘋狂地舔她的汁液。她

然後開始以越來越快的速度和力量將我的頭和臉抽到她身上。 

我的頭因缺乏空氣而旋轉。當她甜蜜的時候我準備昏倒

果汁猛烈地噴在我臉上。就像有人扔了一桶暖水

粘水在我臉上一遍又一遍。

 

結束後,我的頭軟軟地靠在她的大腿上,但她還沒有完成。 

把她的大腳放在我的腋窩下,她高高地伸展著雙腿把我舉起來

向上。她把腿放在我的身體兩側以固定我的位置,她帶來了一個

把手伸向我的腹股溝和堅定的成員。她撫摸著我的睾丸和陰莖

用她修長的手指和鋒利的指甲。我的男子氣概是大約 2/3 的長度

她的小指。她又長又尖的指甲讓我的成員看起來只有她小指的 1/2 長。

 

她說:“你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我可以砍掉你的雞巴。

用我的指甲夾住。我可以在你之前撕掉你的整個腹股溝並粉碎它

很眼睛。然後我可以用我的雙腿擠出你身體裡的所有血液

秒。你對我無能為力,對此你無能為力。”

 

見我硬著頭皮,她的大腿微微張開,但還是緊緊地抱住了我

在她巨大的小腿和腳踝之間。不經意間,她把我放低到剛好夠

輕鬆地將我的陰莖插入她熱氣騰騰的濕陰道。憑藉雙腿的力量,她

有節奏地上下移動我一直在按摩我的會員。她

當她用腿向上推時,她的陰道肌肉收緊了。力量拉長了

並拉扯我的陰莖,差點把它從我的身體上拆下來。

 

她微笑著看著她的人形娃娃說:“這就是我所說的伸展運動。 

伸展你就是這樣。很快你的 5 英寸小寶貝就會變得更厚,而且

比你夢寐以求的還要長。每天對你這樣做兩次,你將獲得 1/4-

每周長 1 英寸,厚 1/8 英寸。你的小寶貝會一樣長

和你的前臂一樣粗,上面有一個拳頭大小的頭。如果你是

去取悅我的安吉。”

 

我一聽,就來了。她不停地抽、拉和拉伸我 30

再過幾分鐘,我就開始哭泣。她不是

完成了。

 

再次將雙腿伸直向上,她命令我收緊我的腿並指向

我的腳走向她的愛箱。她把我放下來輕輕地插入我的整個

腳在她裡面。我的腳被埋到了腳踝。她大聲呻吟著

當我的腳把她張開的時候,我很高興。巨大的陰道壓力和

她用力抽氣,差點把我的腳從腳踝處折斷。這整個時間我

整個身體被牢牢地夾在她的小腿和雙腳之間。她給我打氣

在接下來的 30 分鐘內輕鬆下降。突然間,她的整個身體開始

當她越來越用力地抽吸和擠壓我時,她瘋狂地顫抖著。稍稍後

停下來,她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用她的汁液浸濕了我的腿。我沒有

意識到這一點,但我的腿現在插入她的膝蓋。我試圖把它拔出來,但她

什麼都沒有。

 

為了證明她強大的臀部和陰道力量,她命令,“把手放在

我的腿來平衡自己。在我明白她的意思之前,她放開了她

站穩腳跟,緩緩張開雙腿。我發出一聲“哇!” 我一時迷失的聲音

我的餘額。我趕緊伸手扶住她的腿。恢復平衡後,她

盡可能張開雙腿,逐漸收緊陰道肌肉。我的

手再也夠不到她的腿了。

 

她告訴我將手臂伸向身體兩側以保持平衡並彎曲另一隻膝蓋

回到我身後。我非常害怕跌倒,我開始顫抖。無處可去

我要堅持。我被抱起來,只有我的腿膝蓋在她的深處。這

她的臀部和陰道肌肉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令人難以置信。

 

顯然被我的無助逗樂了,她大聲笑了大約五分鐘。 

她終於停了下來,一臉嚴肅的說道:“看看我能不能

對你做什麼?我可以吞掉你!我可以從膝蓋處折斷你的腿或撕掉整個

只需推動我有力的雙腿,就可以從您的臀部獲得東西。或者,我可以合上我的腿

你如此用力和快速,以至於你的身體會像踩到香蕉一樣被壓扁。我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毆打男人!我殺了他們!永遠不要他媽的

與我一起!你明白嗎?”

 

“是的。”

 

“是的女士!” 她要求更用力地擠壓我的腿。

 

“Ye..Ye..Yes MA..MA..MA'AM,我,我,我很抱歉女士”

 

“這樣更好。現在我要給你一些更多的規則。你會開始每個

早上徹底親吻我美麗的大屁股!你會不斷地站立和

除非我告訴你,否則每天晚上都在我身邊走!你會一直坐著

除非我另有說明,否則在我的腳下或雙腿之間按摩它們!和你

每天都會以親吻、舔舐和按摩我強壯的屁股、大腿和

光榮的貓,有你在我的憐憫!明白了嗎!!??!!??!!”

 

“是的女士”。

 

然後她把她的腳放在我的腋窩下,把我從她的陰道裡抬起來。她

慢慢地把我放到地板上,筆直地坐在廚房的桌子上。搶我的

用她的大手頭,她把我的臉拉到她的臉上,用5號吞沒了我的嘴

一分鐘,濕濕的,充滿激情的吻。她雙腿併攏,困住了我。她

她的規則還沒有結束。

 

“正如我昨晚告訴你的,別讓我發現你和凱蒂發生任何性關係。她可能是

比我大得多、強壯得多、漂亮得多,但我更老、更聰明

並且更有經驗。我對整個家庭擁有不可思議的精神力量。我

可以從字面上閱讀和控制思想。而且我的嗅覺非常敏銳

還。如果我在你身上聞到她的任何痕跡,反之亦然,我會毀了你們兩個。你

在我把你交給安吉之前是我的。明白了嗎?”

 

我嚇得渾身發抖,說不出話來。我又開始哭了

點點頭,希望她能接受我的回答。她接受並擦乾了我的眼淚

用她長長的拇指。

 

“你會在 20 分鐘內見到安吉。去洗澡!回到這裡聞

15分鐘內乾淨清爽!別逼我上來接你!”

 

我沒有浪費時間,直奔樓梯。這是一次艱難的攀登,因為他們

尺寸。花了3分鐘才到達山頂。我迫切需要從

恐懼布倫達剛剛灌輸給我。

 

我穿過長長的走廊來到主臥室和浴室。我以為

我自己,一個名字有多合適?主人的主臥室

房子。我在 30 秒內到了浴室,瘋狂地尋找

台階凳。我不付錢的時候,布倫達一定把它放在了那個 7 英尺高的架子上

注意力。我可以看到它,但我沒有辦法得到它。

 

“哦,媽的!” 我小聲嘟囔著。我不得不像賽馬一樣撒尿。“操!操! 

媽的!”我等不及了,把馬桶座抬高了,站了起來

踮著腳尖,這樣我的陰莖就會伸到碗的前面。它幾乎沒有。我

在接下來的 1 1/2 分鐘裡,我站在那裡筋疲力盡。我忍不住運球了一點

在馬桶的頂部邊緣和邊緣,所以我伸手去拿一些衛生紙擦了擦

它乾淨。這需要一分鐘來清潔每一滴。現在我只剩下9分鐘了。

 

我跳進浴缸,同時打開冷熱水。我試圖拉上

淋浴旋鈕,但太硬了。

 

“該死!該死!該死!” 我厭惡地跳上跳下說。

 

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所以抓起肥皂,我躺在浴缸裡。 

我旋轉著自己,從頭到腳起泡,一邊沖洗一邊移動到

我身體的下一部分。我在 5 分鐘內完成。

 

走出浴缸,我意識到我的下一個挑戰將是拿到毛巾。我

蓋上馬桶蓋,爬上去。找到毛巾是小菜一碟。我

1分鐘就乾了。只剩下 3 分鐘了,還有一項任務要完成。梳理我的頭髮。

 

我記得布倫達把髮刷放在藥櫃裡。我跳下

馬桶蓋,沖向櫥櫃。我伸手去開門。 

當我看到最上面架子上的刷子時,我的心幾乎要掉下來了。我唯一的辦法

到達它是爬上並站在水槽的頂部。周圍什麼都沒有

支撐自己。我在手臂的幫助下盡可能高地抬起腿

我把自己抬到水槽頂部。花了2次嘗試。這第三次是魅力。我的

動力使我衝過水槽的頂部前緣。我的屁股掉了

到水槽碗裡。我迅速把自己拉起來,站在頂部邊緣。現在我有

手裡拿著刷子,把我的頭髮梳了回來。

 

我把刷子放回最上面的架子上,然後跳到地板上。地墊加墊

我落地時的腳。我伸手關上了櫃門。最後一項任務需要 2

整分鐘。在地獄裡,我不可能及時回到樓下! 

我花了整整 3 分鐘爬樓梯和 30 秒跑過

走廊。我只剩下1分鐘了。這意味著被“殺手女王”布倫達殺死

因為不准時,或者死去。我必須盡力而為。

 

我穿過走廊向樓梯跑去。當我走近他們時,我注意到

扶手由管狀黃銅製成。它沿著它的整個長度運行

在其下方 6 英寸處的較小軌道。我唯一的機會是坐在較小的那個上滑

到底部。我跳上去,扶著上欄杆保持平衡,一路滑行

下。當我加快速度時,我能感覺到臉頰上的摩擦。當我摔倒時

到達底部滾動數英尺。我被我認為是

樹。我突然停在布倫達的腿上。

 

當我抬起頭時,我看到她雙手叉腰站著,搖頭。 

“孩子們!” 她說不贊成我的滑稽動作。“你最好不要渾身臟兮兮的,滿頭大汗!”

 

她抱起我的腋窩進行了徹底的檢查。我想我通過了,因為

她說:“我正要上來接你。你知道會發生什麼

那時發生了?”

 

“沒有夫人。”

 

“我可憐的安吉還沒結婚就成了寡婦,就是這樣!”

 

我說:“對不起,女士。我很努力不遲到。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這

我想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與這個亞馬遜暴君爭論。

 

她放下我說:“我要告訴你,當你

認識安吉。當你第一次見到她時,你會被她的身材所震撼。 

自從你們兩個上次談話以來,她已經長大了。她的身高是 7 英尺 2 英寸,體重是

430 磅。她的骨骼結構非常大。她的手和腳是

巨大而厚實。她有一個非常厚實,結實和龐大的身體。眾所周知,她是

自然非常強壯,最近幾週才開始舉重。她

從 500 磅的單臂彎舉開始,每隻手做了 5 組 20 次。她

幾乎沒有流汗。她比那強得多,但還真的不知道。 

永遠不要阻止她變得更大更強!”

 

布倫達繼續說,“安吉的成長速度非常快。她的成長來自

衝刺。有一次,她一夜之間長高了一英尺。她的醫生認為她可能

在她 20 出頭的某個時候停止生長。如果她完全停止生長的話。”

 

到現在我都嚇壞了。布倫達繼續說道,“安吉從未體驗過外面的生活

這所房子。我確定了這一點。為了保護每個人,它必須是這樣的。看

她昨天在學校做了什麼。超過 150,000 美元的損失,因為她只是輕微的

沮喪的。她甚至沒有開始。她很可愛,仍然像個孩子一樣思考。製作

你確定你會盡一切努力讓她開心,明白嗎?”

 

“是的女士。”

 

她拍了拍我的屁股說:“我現在只能告訴你了。站起來

在客廳中間等著!不要坐下!並記得展示

當你遇見你未來的妻子和師父時,尊重你。一起跑!”

 

當我跑到客廳時,布倫達喊道:“哦,順便說一句……”

軌道。“如果您勃起或有想要來的衝動,請隨時不要退縮! 

安吉真的很漂亮。這也會強化我一直告訴她的,她是

華麗,可以吸引和擁有她想要的任何男人。她習慣看我做

男人來的心跳加速,所以她明白。只是不要退縮!”

 

“是的,我的意思是不,女士,我不會退縮的。”

 

我按照指示跑到客廳中央。正如我

站在那裡,我的雙腿因期待而顫抖。這是一種同時的恐懼感

和前所未有的興奮在我的全身。我正要遇到一個巨人

擁有超人力量的少年。後來我要見到性感的凱蒂的事實

晚上讓我更加興奮。我的小,但很快就會變大,陰莖牢固地站立

注意。如果我一起玩,我會讓自己保持活力,甚至可能會很開心。

 

我可以在這里布倫達叫安吉下來。幾秒鐘後,我聽到了

一個巨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太興奮了,我來了。

 

那好吧。因為我表現出我的興奮,我想會有兩個快樂和

在我的未來批准亞馬遜。我笑得合不攏嘴。

 

 

 

      結束第 1 部分

 

 

 

 

 

 

亞馬遜家庭 2

作者:小人

小吉米遇到了少年巨人大安吉和她誘人的姐姐凱蒂。

 

 

 

 

在閱讀本文之前,我可以建議嗎?

 

這些故事是關於大、強、聰明和華麗的統治

亞馬遜。我建議你閱讀所有小人的多部分故事

依次。你會更容易理解那些故事

跟隨。所有的故事都很簡短,易於閱讀。現在享受並跟上

忠誠的亞馬遜崇拜者。

 

 

第 2 部分,第 1 幕

 

 

站在客廳中央,我能聽到安吉巨大的腳步聲

向我靠近。

 

我聽到布倫達的聲音告訴安吉,“吉米一點都不像斯坦。他是一個

小的

更大,更智能。他也更可愛了。對他很溫柔

親愛的。”

 

“好的,媽媽,我會的,”安吉用她甜美無辜的聲音回答。

 

布倫達在拐角處走過來告訴安吉在她之前等一下

進來了。朝我走來,布倫達過來站在我面前。 

她 6 英尺 6 英寸的巨大身軀俯身貼在我的臉上,以便給我我的決賽

指示。

 

“我看你現在沒有抑制住你的興奮,是嗎,”她假笑著說

看著我剛剛沉積在地毯上的精液污漬。

 

“我當然沒有,女士。因為我在想安吉,”我自豪地說。

 

“那是一個很好的小吉米,”她說著拍了拍我的頭頂。

 

我試圖在布倫達巨大的臀部和大腿周圍瞥見安吉,但

無濟於事。我的身體和頭部左右移動以便偷看。我什至

試著看向布倫達的大腿之間。我可以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我只是

5'5"。 

 

她抓住我的臉,捏緊並拉近她的臉。“看著我

當我跟你說話的時候,”她命令道。“安吉是個甜美天真的處女。 

她也處於那個好奇的年齡,所以她可能想嘗試性行為。你

不管怎樣,很快就會成為她的,所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但如果你受傷了

無論如何,你都會承擔後果。我不會浪費任何時間。甚至

她將無法拯救你。理解?”

 

“是的女士。” 在這一點上,我會說任何話,只是為了見見那個巨大的少年

強國。

 

“在安吉面前叫我布倫達或媽媽,而不是女士。現在,你是

準備好?”

 

“是的,是的,是的,”我高興得跳起來尖叫。

 

布倫達轉身叫安吉,“進來吧,甜心!”

 

安吉從拐角處探出她的大腦袋,然後探出身體的其餘部分。我的

身體開始顫抖。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多的人性。 

她光著腳,上身只有一條懸垂大小的大毛巾。 

毛巾綁在她巨大的乳房上,似乎要掛在

寶貴的生命。她拿掉毛巾,跑到我身邊。“吉米!吉米! 

耶耶耶耶!”

 

隨著她的靠近,她變得更大。我想這是描述她身體的唯一方式

是因為它類似於一個巨大的、過度膨脹的舉重運動員。她

比我的床。她的身體沒有完美的形狀。它更像是一個

冰箱裡有巨大的樹幹,可以用來裝胳膊和腿。她身體的每一部分

非常厚。如果有的話,幾乎沒有肌肉定義。但它沒有

事情。我

知道她有多強。

 

現在她高高在上。她彎下腰,把她的大手放在

我的腋窩,將它們包裹在我的胸部和背部。像接我一樣

我是一根羽毛,她把我扔到空中。我帶著我的飛翔

手腳亂舞。

 

“哇,我的小吉米來了。哇!” 她高興地說。

 

對我來說幸運的是,整個房子都有 25 英尺的天花板。我非常接近

達到頂峰。在似乎是永恆之後,我回來了。她

將我無助的身子抓在手裡 又被拋了起來

更高。“餵!餵!” 她尖叫起來。

 

這一次,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輕輕地碰到了天花板。我回到她身上

手。為了阻止她,我試圖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抓住她。 

我一生中乘坐過許多飛機和嘉年華遊樂設施

巨大的 G 力。我所擁有的加速度和力量

翻來覆去讓我頭暈目眩。她的力量,恐怖到無法形容。很多

令我欣慰的是,這次她抓住了我。

 

她將我赤裸的身體伸到她面前一臂遠。然後她拉

我靠近她,然後又回到一臂遠的地方,同時放置了一系列

簡短、響亮而濕漉漉的吻遍及我的臉龐。她把我的身體往後移

每次接吻都隨意。她柔軟的大嘴唇吞沒了每一個部位

他們撫摸著我的臉。

 

“你真是可愛的小吉米。我要每天和你一起玩,

夜晚。我會給你洗澡,我會餵你,擁抱你,讓你入睡

每晚。你可以看我舉重並變得非常強壯。你是我的

全世界最好的小朋友。”

 

她把我的身體夾在她無比寬闊的胸膛和粗壯的手臂之間,

把我所有的空氣都擠出來。我的整個身體消失了。然後,隨著

她說,我這輩子聽過的最甜美、最真誠、最天真的聲音,

“我愛你,小吉米。”

 

在那一刻,我不再感到任何痛苦或恐懼。我的心和身體融化了

在她的懷裡。安吉緊緊地抱著我,身體左右搖晃。我

在她的懷裡是如此的舒適和滿足,我開始放鬆。

 

布倫達的聲音打破了沉默,說:“安吉,把吉米帶到廚房。 

他得吃點東西。”

 

安吉回答說:“好的,媽媽。” 然後她把我高高舉過頭頂

開始朝廚房走去。“來吧,吉米。該吃飯了。”

 

當我們到達廚房時,布倫達已經擺好了桌子。她告訴

安吉讓我坐在椅子上。像所有其他家具一樣,這把椅子是

超大。當我們就座時,安吉想餵我,但布倫達告訴我

她讓我自己做。我餓了,所以我把盤子裡的所有東西都吃光了。

 

完成後,我坐下來放鬆。安吉和我打了一個愉快的

對話。在我們談話的時候,布倫達坐下來和我們一起拿著一盒

焦糖糖果在手。很明顯,布倫達喜歡焦糖,因為

她正用一把把嘴塞滿嘴。我們三個都很享受

我們自己有好的故事和笑聲。

 

布倫達不停地往嘴裡塞糖果,同時大聲笑出聲來。

突然,她的笑聲戛然而止。她的臉上帶著絕望的神色。她

喘著粗氣。一大塊黏糊糊的焦糖塞進了她的體內

喉。她拿不出來。

 

安琪瘋狂尖叫,“媽咪窒息,媽咪窒息!”

 

這時候布倫達已經站了起來,捂著喉嚨。她的眼裡閃過一絲驚慌

看著她喘著粗氣,呼吸著寶貴的空氣。我從我的大椅子上跳了起來,拿了一個

從布倫達開始。在她的腹部潛水,我用肩膀撞到她

上腹部盡量用力。我把我所有的重量都放在了她巨大的身上

軀幹。即使我全速撞到她的肩膀上,我的

氣勢像撞到磚牆一樣冰冷。我從她的身體上彈了下來

掉到幾英尺外的地板上。正如我所料,布倫達的身體沒有動彈

一英寸,然而一團糖果從她的喉嚨裡滑落。她現在

能夠快速深呼吸並恢復鎮定。

 

安吉跑過去,把我從地板上抱起來,讓我站起來。她當時

轉向布倫達,給了她一個擁抱。“媽媽,吉米媽媽救了你的

生活!我以為你會死!”

 

就在這時,斯坦走進門,用他一貫粗魯的方式說道:“什麼?

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媽媽被糖果噎住了,吉米救了她的命,”安吉

高興地回答。

 

斯坦一定有過死亡的願望。他轉身對著我,脫口而出:“你

應該讓那個殘忍的醜陋大婊子死!”

 

我毫不猶豫地撲向他,將他摔倒在地。我打了

不停地衝著他的臉大喊:“你媽太鬆了! 

你是最低級的人渣!你是唯一

那應該死的,你這個婊子養的,不是他們!你他媽一坨屎!”

 

我肯定已經打了三十多拳,因為到現在,他的臉都腫了

有紅色、藍色和粉紅色的瘀傷。他的臉開始流血。布倫達和安吉

當我展示我保護的一面時,我欣喜若狂地看著。他們喜歡

我不支持斯坦的胡說八道,願意為之而戰

他們。

 

他們終於把我從斯坦身上拉了下來,把我們分開,就像我們兩個打架的孩子一樣

在學校操場上。布倫達抓住我,讓我站起來。她抱著

我靠近她的身體,她的手指穿過我的頭髮。

 

斯坦試圖從地板上下來,但安吉用她的一個把他推倒在地

厚厚的腳。她的大腳趾比他的脖子更粗更長。她的腳

窒息了他的整個軀幹。安吉用腳按住他

她的手伸到他的腳邊。她裹著大手,長長的

粗粗的手指環繞著他的兩個腳踝。把他從地板上抱起來,她抱著

向上一臂之力。布倫達走到安吉面前說:“安吉

甜心,把他養大,讓他的臉和我的臉一樣。我想說這對

他的臉。”

 

安吉舉起手臂,將斯坦的身體吊得更高。他的臉現在是

與布倫達的水平。布倫達抓著斯坦被打的臉說:“你是

世界上最愚蠢的狗娘養的。你又軟弱又可憐。現在

你已經走得太遠了。我告訴過你吉米比你更好,他只是

證明了這一點。”

 

然後她抬頭看著安吉說:“把他帶到外面,把他扔進

場地。如果他死了,那就這樣吧。”

 

“我可以帶上吉米嗎?” 安吉問道。

 

“是的,親愛的,但要小心,不要讓他妨礙你做任何事

斯坦。”

 

安吉把她空閒的手放在我的臀部下面。讓我靠在她的巨大

手臂,她把我掃起來,把我放在她巨大的臀部上,我的腹股溝貼著她

邊。她抱著斯坦的身體,朝外面的空地走去。

腳踝在她和我面前伸出她的另一隻手臂和臀部。

 

當我們到達場地時,安吉將斯坦舉得更高,並用套索旋轉他

她頭頂的風格。當他的身體只在我們上方轉了一圈時

安吉鬆開他的腳踝。他的身體像直升機旋翼一樣緩慢地旋轉著

運動。他在空中飛行了至少 50 英尺高,最後降落在

距離安吉鬆開腳踝的地方 200 英尺。然後安吉從容

轉身,跨步朝房子走去。她在放置

回屋的路上,響亮的吻落在我的臉上。

 

當我們走進廚房時,布倫達正在喝一杯水。她

把我從安吉的胳膊上拉出來,用我的

臉埋在胸口。她說:“安吉,親愛的,請上樓去

儘管。我必須和吉米談談。我會帶他到你房間的時候

通過

和他說話。那你可以和他一起玩,我保證。”

 

安吉看起來有點失望,但開始走開說:“再見,

吉米。一會兒見。也許我們可以玩房子。”

 

“好的,一會兒見。”我回答。

 

Brenda 等著 Angie 上樓去她的臥室。還在我身邊

胯下,她走到後門把門關上,然後也照做了

與廚房門。

 

然後布倫達把我帶到廚房櫃檯邊上讓我坐下。 

她把我的臉拉到她的面前,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一個長長的、濕潤的、甜美的吻

就像她想吃掉我的整張臉一樣。當她終於停下來時,她看著

看著我的眼睛說:“我通常不會對男人說這個,但是......”

 

我打斷了她,“布倫達,你不必說什麼。我做了任何人

在那種情況下應該這樣做。”

 

“你這樣把你的小身體扔給我可能會傷害自己,”她

說:“作為獎勵,今天我對你很好。但僅限今天!明天你走

回來為我服務。所以告訴我,你想讓我怎樣取悅你?”

 

“你是什麼意思?” 我問。

 

她低頭看著我的陰莖,它掛得很牢固,準備好了。她的大手指

開始輕輕摩擦它。幾秒鐘後,我的成員變得僵硬。她

用她的雙手抱起我,把我的陰莖放到她的嘴邊。 

舔舐它片刻,她很快就被它吞沒了

嘴唇。我沒多久就來了。然後她把我帶到了

坐在廚房的桌子邊上。她把我放在她面前的地板上

吩咐道:“趴在地上!” 我按照她的吩咐做了。

 

布倫達抬起她的一隻大腳,開始性感地將它移過我的

整個臉、軀乾和腿,最終將它的動作集中在我的身上

腹股溝。她張開她的大腳趾在她的大腳趾間抓住我勃起的陰莖

第二個腳趾。在她巨大的身體之間輕輕撫摸我僵硬的肢體

腳趾,她伸出另一隻腳,把它舉過我的臉。

 

“坐起來!” 她吩咐道。我坐起來,把嘴湊到她的腳邊。

 

“用你的小手揉我美麗的大腳。” 我按照她的吩咐做了。 

我一觸到她的腳,她的腳趾就達到了高潮。她不停地撫摸

即使我來了,我的腳也被她的精液弄髒了。

 

布倫達把我正在按摩的腳推到嘴裡,命令道,

“現在在你愛撫的時候舔我的腳和腳趾!” 我按照她的吩咐做了

我的舌頭在她的大腳和腳趾上打轉,確保我沒有錯過

點。我什至舔了舔她腳趾之間的區域。

 

她濕透了,說。“一直舔到我的腳踝!” 這整個

那時她還在用另一隻腳撫摸我的陰莖。我開始舔

用力地上下她的腳,使她在原地顫抖。秒

後來,她把腳從我的陰莖上移開,放在我下面。

 

我的手和嘴牢牢地固定在她美味的大腳上,她抬起

我從地上爬起來,現在已經在我的雙腿之間。 

她躺在桌子上,雙腿翹起一個角度。彎曲那隻腳

在我的嘴裡朝她走去,我從她另一條粗壯的腿上滑到她的臀部

把我的大腿壓在她的陰道上。

 

我的手和嘴緊貼著她的腳踝,她說:“頂我的大腿!” 我

開始用我的陰莖揉搓她的大腿內側和陰毛。 

我立刻就來了。

 

在我的成員仍然站穩的情況下,布倫達雙手抓住我的臀部

引導我的身體在她的大腿之間,將我的陰莖插入她熱濕的體內

盒子。她將左腿抬高過頭頂,這樣她的膝蓋就靠近

她的臉。她彎曲了她的膝蓋,這樣我仍然可以探索她的腳

我的嘴和手。她粗壯的大腿和甜美的腳支撐著我

身體呈45度角。然後她彎曲她的右腿放置它的內踝

和我臀部後面的巨大小腿將我壓在她的胯部。隨便,

她抬起雙臂,放在頭頂的桌子上。用我的身體

她穩穩地固定在原地,開始猛推她有力的臀部。我舔了舔

當我們瘋狂地互相抽吸時,吮吸著她美味的腳。30歲以後

幾分鐘後,她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將她的汁液灑在我的腹股溝上。

 

在抽我的同時,她又滑到桌子上。釋放她

腳從我嘴裡伸出來,她把雙腿張開到身體兩側。這

她的大腿之間的區域看起來像一張有陰毛和無底洞的床

吞噬了我整個身體的洞。這是兩天來的第一次

我在做愛時躺在她的大身體上。她的超寬和

有力的臀部像皮沙發一樣柔軟舒適,但也足夠有力

像騎著野馬一樣猛刺和移動我。

 

她說:“即使我今天對你放輕鬆,你還是得做

伸展運動。”說完,她把手放在我的臀部上。

開始上下拉我,同時收緊她的陰道肌肉

在我的陰莖周圍。當她抽水時,我陰莖的伸展和擠壓

我的身體毫不費力地難以忍受。我試圖從痛苦中尖叫出來。

 

注意到我的疼痛,她彎曲右膝,將腳放在胸前

在我的嘴下。她彎下另一隻膝蓋,懸停在我的腦後。她

說,“我知道這很傷你,但如果你要去,我必須這樣做

取悅我的安吉。”

 

然後她把大腳趾塞進我嘴裡,用另一隻腳按住

我的後腦勺貼著她的胸口和腳說:“咬住我的腳趾。走

前面,它不會傷害我。它會減輕疼痛,安吉將無法聽到

你喊。”

 

我照她的吩咐去做,而她卻不停地扭動著臀部。抽水

每分鐘都變得越來越有活力。20分鐘後,我們達到了高潮

齊聲,她停止了她對我成員的擠壓和伸展。我們

靜靜地躺在那裡,只有我嘴裡啜飲和吸吮的聲音

她的腳趾。

 

幾分鐘後,她說:“我們上樓去,我給你洗個澡。 

安吉想和你一起玩一會兒。”我設法得到了最後幾次糟糕透頂

當她站起來把我放在她的臀部上時,她踮起腳尖啜飲。

 

 

第 2 部分,第 2 幕

 

 

布倫達把我抱上樓梯,進入浴缸擦洗我的整個身體

乾淨的。她用毛巾擦乾我的身體,梳理我的頭髮,擦嬰兒爽身粉

在我身上。我的整個身體聞起來像嬰兒的臀部一樣新鮮。跪下

對我來說,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吻了我的嘴唇。

 

然後她低頭髮現我的陰莖再次受到嚴格的關注。 

她笑著說:“我的天哪。你肯定有很多精力。

男人。我想你的小麵條也長了一點。看起來好一英寸

和一半。”

 

我回答說:“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你

還有安吉。”

 

“很好,”她說,“你會需要它給安吉。儘管她還很年輕,

她的身體是成熟女性的身體,需要得到滿足。而且更大

她得到,更大的陰莖和更多的能量和耐力將需要

滿足她對性永不滿足的慾望。”

 

我微笑著點點頭。布倫達站了起來,用手掌包裹住

我的小手。然後她俯身在我面前說:“別忘了

凱蒂今晚會很晚才到。她對性非常渴望,所以她會嘗試

任何事物

引誘你進入它。凱蒂是一個非常殘忍和不安的年輕女士。她很

誘人,如果你不小心,會讓你乞求她。如果你

嘗試

反抗,她會毆打、折磨和強迫你,直到你屈服。如果你有

性別

有了她,我就拿不到我的…………”

 

布倫達突然停頓了一下,好像她的話幾乎失語了,然後

繼續說,“無論如何,我警告你,不要讓我和凱蒂抓到你。我會

永遠不要讓他們擁有你。”我又困惑又害怕,再次點了點頭。

 

“現在讓我們去看看安吉在做什麼,”她拉著我的手說。

 

當我們走向安吉的房間時,我不禁思考為什麼

布倫達剛才突然停止了說話。我想知道她是什麼

意思是“無法得到她......”不管它是什麼。做了什麼

和凱蒂有關係嗎?當她說“讓他們”時,她在說誰

你。' 當我們越來越接近安吉的房間時,我的焦慮和興奮越來越大。 

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停下了腳步。我害怕得不能走路。 

我的膝蓋虛弱而顫抖。

 

布倫達低頭看著我,開始大笑。她說:“哦,吉米,

吉米,吉米!我要你怎麼辦?我希望你沒有想到

退出或對安吉有第二個想法?記住我的小愛

玩具,我是在這里為每個人思考的人。此外,它是

為時已晚。你現在屬於我和安吉了。”然後她像一個人一樣抱起我。

當媽媽厭惡一個脾氣暴躁的孩子並帶著我

剩下的路。當我開始哭泣時,眼淚開始流下我的臉

默默。

 

當我們到達安吉的房間時,布倫達用手撫過我的頭

最後一次拉直我的頭髮。她敲了敲門說:“安吉

親愛的,吉米來了。”

 

我聽到一聲響亮而長長的“耶哈伊”和巨大的腳步聲向我們跑來。 

安吉帶著燦爛的笑容打開了門。帶著興奮和喜悅,她掃了

用她的兩隻大手摟住我的胸膛,我站了起來。巨人

少年的奇蹟在踢我的時候用無數個短吻貼滿了我的臉

門用她的腳關上了。

 

安琪看到我眼裡的淚水,問道:“小哥怎麼了? 

見到我不高興嗎?”

 

我顫抖著結結巴巴,我只能從嘴裡說出來,“dih dih,dih

迪哈。”

 

她鎖上門,走到她巨大的床邊。然後她

一隻巨大的手臂環繞著我的背部,另一隻環繞著我的膝蓋

水平握住我的小身體。把我舉到她面前,她放置並密封

她的嘴唇貼在我的肚子上,開始往上面吹氣,就像大人一樣

會幽默或逗逗小孩。聽起來像放屁。這

噪音

強大的空氣爆發使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我腹部的器官。我通常不癢,但我忍不住笑了

響亮地。我笑得很厲害,以至於我的軀幹開始疼痛。我嘗試過了

安吉的大腦袋移開,卻連讓步都挪不開。她從不覺得我徒勞

嘗試。我所能做的就是弄亂她的頭髮。

 

當安琪看到我恐懼的淚水變成了恐懼的淚水時,她終於停下了。

笑聲。她坐在床上,把我放在她的腿上,我的腿向她張開

腹部。我的腳只能到達她寬而深的軀幹的兩側。 

她把我拉近她的軀幹,把我的臉埋在她巨大的

乳房。我的小成員距離她光滑的皮膚只有一英寸

和巨大的肚臍。偶爾她會來回搖晃一下。這

我的陰莖尖會進出她的肚臍。我能感覺到一點點

扁平的

那是她的備胎,吞噬了我的整個成員。現在已經很硬了。 

她將我的下半身更用力地推入她的肚臍,並開始更快地搖晃。

 

她低頭看著我,笑著說:“我見過媽媽這樣做是為了

斯坦和其他男人之前。你喜歡它嗎?”

 

我不能對這個可愛無辜的巨人撒謊。我謹慎地回應。“是的,我

做。 

但我們應該這樣做嗎?”

 

“是啊,為什麼不呢?” 安吉高興地回答。“媽媽說沒關係,因為

我已經夠老了。她說我可以和你做任何我想做的事,因為

你很快就會嫁給我的。”

 

我以前聽過布倫達談過要娶安吉幾次,但這次

這對我打擊很大。我應該屬於這個還在成長的巨大少年

比她現在更大更強壯。她16歲

並且已經是 7 英尺 2 英寸和 430 磅未發育的強壯肌肉。我是

恐懼和快樂同時顫抖。自從安吉開始講述

她媽媽讓她對我做的事,我利用了

有機會問:“安吉,你媽媽有沒有告訴你其他什麼?

能對我做什麼?”

 

“哦,是的,”她高興地回答。“媽媽說我會成為你的老闆,而你

必須做我告訴你的一切,否則我會打你甚至打你

向上。”

 

“我明白了。媽媽還跟你說了什麼?”

 

“她說我和她會分享你,直到你和我結婚,”安吉

回答。“之後我們不再分享,你將是我的,永遠不要

離開我。”

 

“媽媽讓你做什麼,我就再也不想離開你了?”

 

“媽媽告訴我,嘿嘿,”安吉咯咯笑道,“她告訴我要多做愛

和你在一起,你的小偷窺會一直弄得一團糟。她

教我如何做愛,讓男人開心。想看?”

 

“不,不,安吉。我相信你。請不要。”

 

“我認為為時已晚,”她笑著說。“吉米的小窺視看起來只是

喜歡它

就在媽媽讓男人尖叫之前。我要讓你尖叫

就像媽媽一樣。”

 

說完之後,安吉開始越來越快地搖晃我的身體。她

有節奏地將我的陰莖推入和推出她的肚臍。她的肚臍和腹部脂肪

完全吞噬了我的會員。她開始吟唱,

“吉米會暨。吉米會暨!”

 

我盡力堅持,但無法抗拒她強大的肉體

傷害我的身體和軸。我在她的肚子上炸開了鍋

復仇。她看起來很驚訝她這麼快就把我帶到了高潮

毫不費力。她跳起來把我送到她的私人浴室。 

她開始用濕毛巾擦拭我的陰莖和她的胃。 

“Seeeee,”她自豪地說,“我告訴過你。我能做到和媽媽一樣好。 

而且我越大,我就越會對我的小吉米做得更好。”

 

只有他們,我們聽到布倫達在屋外對斯坦大喊大叫。安吉說,

“哦哦!我想斯坦會明白的。”

 

“你媽媽要對他做什麼?” 我問。

 

安吉的回答讓我的喉嚨陷入了胃裡。“我

認為媽媽會永遠擺脫斯坦。他永遠不會打擾任何人

再次。想看?真的很酷!媽媽很快就擺脫了男人。”安吉

跑到可以清楚看到後院和田野的窗戶。我們可以

還可以看到正在建造的大型附加物

屋。安吉告訴我,增加的將是她的新房子。是三個

是我們所在的那個高度和大小的倍。

 

凝視窗外,我們看到布倫達徹底摧毀了斯坦。她

會把他扔到空中,然後用拳頭打他的胸口和臉

下降。他的身體會翻轉著落在他的頭上。然後她會選擇

把他的腳踝抬起來,像棒球棒一樣將他的身體揮向大樹。 

他的身體撞到了樹上,纏住了它們。偶爾,她會選擇他

用她的大手和原始力量打破腿或手臂

他體內的各種骨頭。布倫達重複了她所有殘忍的動作,然後

儘管他已經昏迷了很長時間

時間。毆打持續了30多分鐘,直到斯坦身上的每一根骨頭

壞了。他的身體和四肢沒有一點堅實,

看起來像濕麵條。

 

然後布倫達喊道:“現在我要確定你已經死了。”

 

Brenda 用她的大手扶住 Stan 軟軟的身體。

頭,把她的嘴唇貼在他的身上。一開始我看不到她是什麼

正在做。它很快就變得非常明顯。她採取了一個巨大的深

呼吸,把空氣吹進斯坦的肺裡。他的上半身迅速膨脹

直到

我們聽到一聲低沉的爆裂聲。他的肺在一瞬間就爆炸了

布倫達的深呼吸之一。

 

但布倫達還沒有說完。她雙手捧著他的頭,

把它們擠在一起,直到他的頭兩側塌陷。她強大的

雙手將他的頭壓成一半大小。然後最後一擊來了。她放手

他破碎的頭顱。他的身體倒在她的腳下,又被她抱起來,這

時間,她的一隻大手摟住了他的脖子。與另一個

伸手,包住了他的整個腹股溝。用她鋒利的指甲和強大的力量

手指,她撕開他的睾丸和陰莖,塞進他的

嘴。

 

我以前見過人們死在我眼前。甚至身體

在事故中被肢解。從來沒有,在我的一生中,我從未目睹過

像這樣完全肢解一個人的身體。我的身體在顫抖

控制。我的心跳加速了。我因恐懼而大聲大聲哭泣

剛剛看到。

 

當安吉說:“對斯坦男孩來說,這是晚安。媽媽

擅長那個。她總是對不服從她的男人這樣做。一次一個

男人罵我是個大壞蛋。媽媽敲了他的,當場就殺了他

身體倒在地上,用腳踩在他的胸口。他的身體看起來像一個

有腫塊的煎餅。她告訴我,我也可以這樣做。但我不會,除非

你讓我生氣。”

 

在我恐懼的狀態下,我問安吉,“你媽媽為什麼要我留下來?

遠離你姐姐凱蒂?”

 

安吉回答說:“媽媽和凱蒂不再喜歡對方了。他們是

一個月前奶奶去世時,為了一些錢而爭吵。這就是為什麼

凱蒂和我的桑迪阿姨以及雙胞胎表弟布蘭迪和布列塔尼住在一起。 

它們也很大。比我還大!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吵架。凱蒂是

真的很漂亮很甜。但我認為無論如何你最好遠離凱蒂。 

媽媽會發現並生你的氣。嘿!你想不想玩

屋?讓我們假裝我們結婚了,你必須按照我說的去做。”

 

我被安吉所發生和懇求的一切震驚了

不玩房子。就在這時,我們聽到了布倫達的腳步聲

走向安吉的臥室。

 

安吉說:“如果你不玩或不聽我的話,我將不得不打你。我也會

告訴

媽咪你不玩我,她也會打你的!”

 

隨著布倫達的腳步越來越近,她知道她仍然徹底

生氣,當她說布倫達會打我時,我在安吉的懷裡昏倒了。 

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是剛剛發生在斯坦和

我必須滾出這個屠宰場。然後天黑了

很冷。

 

 

第 2 部分,第 3 幕

 

 

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一瞬間我忘記了自己在哪裡

試著從溫暖舒適的大床上爬起來。我意識到這不是

我躺著的床。我臉朝下趴在安吉龐大的身軀上。她

把我赤裸的身體放在我的陰莖之間

巨大的大腿就在她的陰道下方。她的大腿和我一起合攏

腿在他們周圍展開。當我試圖拉起我的身體時,我的陰莖會

在它的頭牢牢固定在原地的同時伸展。每次我試圖起身,

放鬆的大腿會把我拉下來。幾次嘗試掙脫後,

我的成員因摩擦她的大大腿內側和恥骨而變得僵硬

頭髮。我再也忍不住了,所以我抽出並噴出我的精液

在她的雙腿之間。這導致我的陰莖放鬆並帶有濕精液

繞過它,我從她手中滑落。

 

當我從她巨大的身體上爬下來時,她醒了,問我在哪裡

去。我告訴她我要去洗手間去喝點東西。 

她說她太累了,無法幫助我,因為布倫達讓她犁地

在我昏倒後用手操場。我不明白,所以我問她

解釋。

 

安琪小聲說:“你暈倒後,媽咪生我的氣了,她想

知道你為什麼這樣做,我告訴她你對發生在斯坦身上的事感到害怕。我

猜媽媽還不想讓我給你看那種東西。請,

吉米,你下樓的時候要安靜。媽媽睡得很輕。如果

她聽到了,她會因為我沒有和你一起下去而生我的氣。但我也是

推那台愚蠢的舊犁 7 小時累了。然後我不得不卸載5000

來自送貨卡車的成袋水泥混合物。每個袋子重 100 磅。 

我還不得不從我們的穀倉搬 50 根鋼樑到房子的那個附加部分

我們正在建設。我用一根橫梁來回走了 25 次。 

每根鋼樑重達 2000 磅。我被打敗了!請保持安靜,否則你會

叫醒媽媽。她會生你我的氣,因為她告訴我不要

讓你一瞬間離開我的視線!我從沒見過媽媽這么生氣

前。請快點!!”

 

我進了安吉的浴室去解脫和打掃衛生。然後我出來了

悄悄地開始踮著腳尖走路。慢慢推開臥室門,我

往走廊裡窺視。海岸很清澈。我走出大廳,

在我身後輕輕關上門。當我轉向樓梯時,我聽到

一些熟悉的聲音和詞語從布倫達的房間里傳來。有

沉重的呼吸和諸如“哦,上帝!請不要傷害我”和“吃”

我喜歡你的生活取決於它,因為它確實如此。我剛剛聽到那些確切的

前一天的話。布倫達的房間裡出了點事。

 

作為好奇型,我悄悄地走過去看看。是布倫達有

她的方式與一個小黑人。我看到他的衣服噴得滿地都是。 

有一件夾克,名字上寫著 AAA Trucking, Inc. 和 Lewis

修補。劉易斯是布倫達的最新學員。但是為了什麼,或者誰。我看了

當布倫達在她巨大的大腿和軀幹周圍操縱他的小身體時,就

就像她對我所做的那樣。他黑色的身體在她蒼白的身上形成對比

白色的是相當色情。劉易斯憤怒地舔著她的汁液。它是

很難說她的陰毛是從哪裡開始或從哪裡結束的

她又長又粗的腿。當他舔乾淨她的時候,她把他推到了

一隻腳踩在地板上,用它按摩他的身體。她把另一隻腳伸了進去

他的嘴,並命令他吸吮她的腳趾。十分鐘後,她

用雙腿抱起他,將他的小身子擠在兩半之間

當她準備將他的腳插入她的腿時。我知道他很快就會

在她的膝蓋深處。幾分鐘後,他的小身子被抬了起來

用他的腿作為假陽具上下。布倫達很快就開始變熱了

那是我決定退出的時候。我想我至少有 30 分鐘的時間

逃離房子。這就是布倫達把我的腿抱在她體​​內的時間

並且正準備對可憐的劉易斯做同樣的事情。我為他感到難過,什麼

他正要通過。我想警告或幫助他,但我會死在

過程中,我轉身躡手躡腳地走了。

 

我設法非常安靜地通過超大樓梯,很快就上了

一樓。我試圖打開前門,但它被鎖上了。我不能

抵達

鎖,因為它們在門上大約 8 英尺高。我轉身往前走

去廚房試試後門。與鎖相同的情況。垂頭喪氣,

走出廚房,看到一條燈光昏暗的走廊通向一個開口。 

這是正在建造房屋的區域。這是我的

機會。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過走廊,偶爾回頭看看

看看有沒有人來。突然,我撞到了一堵磚牆,彈了起來

到地板上。它把我的風吹走了。在地板上打滾來接住我的

呼吸,我的思緒飛速運轉。我可以發誓沒有牆

有一秒鐘前。當我坐起身來甩掉腦袋裡的蜘蛛網時,一個

巨大有力的腳把我的胸膛推了回去。我以為布倫達聽說過

我下來。我要死了,我心想。布倫達要撕了

我的胳膊、腿和球從我的身體裡拿出來餵給我。

 

然後一盞昏暗的燈亮了。我看著巨大的腳和巨大的腿

那是抱著我去看美麗的女神。我撞到了一個

令人難以置信的漂亮女人。她不僅個子高,而且骨架大

有厚實的肌肉。她擁有完美的身材。她的頭髮齊腰

長度,深波浪棕色和飽滿。眼睛很大,棕色的,深邃的,非常

誘人。烏黑濃密的眉毛和長長的睫毛相得益彰,

增強了誘人的臉。皮膚呈橄欖色。她有

一張天使的臉,但它足以吸引人,或擁有

任何男人或女人隨意。她甜美的紅唇飽滿,很容易

吞沒他們接觸到的任何東西。她光著腳,只穿著無袖

剪掉T恤和比基尼下裝。單薄的衣著暴露了她的堅強

腹部和長肌肉的四肢。她的性感和誘人的光環

整個身體和臉都讓我著迷。我的身體僵在了原地。我的陰莖是

從我看到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凍僵了,準備好了。

 

她用低沉誘人的聲音開口問道:“去什麼地方?” 我

什麼都不能從我嘴裡說出來。她接著說:“你真的

應該注意你要去的地方。很高興我看到你並緩衝了

你的打擊。”緩沖我的打擊,我想?如果那是緩衝的,我不想

體驗非緩沖沖擊。差點把我嚇壞了。

 

她開始輕輕地在我的身體上下移動她美麗的大腳。她

腳幾次接近我的脈搏,但從來沒有

做過。她用舒緩、誘人的聲音說:“我是凱蒂,我知道你是

吉米。現在,吉米,請不要說話!听就是了!我敢肯定Brenda the Bitch

告訴你我是壞消息,不要靠近我。好吧,不信

她告訴你的任何事情。我不會傷害你的。我來這裡是為了帶你和

安吉離開這裡。你在這裡的唯一原因是布倫達的貪婪。 

你看我的祖母最近去世了,他把全家的財產都留給了

她的第一個孫女結婚。超過10億美元

美元。我媽媽逼著你嫁給安吉,以便收錢。自從

安吉未滿 18 歲,布倫達將擔任這些資金的受託人。她

可以把每一分錢都放在她自己的名下,而安吉不能

做點什麼。她已經對安吉進行了洗腦和調理

認為她關心她和你的幸福。安吉是那麼的甜美天真

她會相信並做布倫達告訴她的任何事情,她是無辜的。那包含著

殺了你。如果你嫁給安吉,布倫達會得到全部財產

離開

和你一起心跳。”

 

我想說話,但凱蒂把腳放在我的嘴上,沖我笑了笑,“噓! 

安靜我可愛的小傢伙。讓我說完。” 然後用她的腳在我的

身體,她繼續說。“布倫達殺了很多人。她摧毀了屍體,

把他們扔到田裡,讓安吉犁地來隱藏證據。  

一旦警長過來調查失踪人員案件。一

布倫達的肉慾撫摸讓他從她手中吃掉了。他在做

她想要的任何東西。為了不引起懷疑,她饒了他的命。她還是

偶爾取悅他,以控制他。她有天生的能力

隨意控制任何人。她還殺了我父親。安吉太年輕了

記住。爸爸一直對我們很好。他是一個非常高大的人,差不多 7 英尺

又高又壯。有一天,他們發生了一場大爭執,他注定要失敗。 

布倫達假裝和他和好。在他們做愛的時候,她

幾秒鐘內,她的雷霆大腿將他的全身碾碎。然後

她把他 350 磅重的屍體抬到田裡埋了起來。我想爸爸。”

 

我把手放在她的腳上,開始揉搓。我的陰莖對她來說太硬了

足底按摩,它快要爆炸了。我問她:“那現在呢?”

 

她說:“首先,我要減輕你的壓力。

小的

下面的東西。所以做一個好孩子,只有當我告訴你的時候才來。 

準備好了嗎?” 我點點頭。然后凱蒂用她美麗的大腳懸停在上面

我的硬棒。她沒有碰它就吩咐道:“看著我!” 我看著

她美麗的臉龐和眼睛吸引著我。然後她給了她

最後的命令,“來吧,現在!” 我的精液射滿了她的腳底

以這樣的力量讓她搔癢。她一邊笑著鼓勵我,“好孩子,

這是一個很好的小吉米。你很聽話。不斷湧來!來吧!” 

當我終於不再來時,她移開腳,在一塊抹布上擦拭

在地板上。她說:“好,站起來,我要把你洗乾淨!” 我服從了。

 

我的頭頂只到了她的下胸。我想起了安吉

告訴我凱蒂身高 6 英尺 10 英寸。她看起來比 6 英尺 10 英寸大。我無法抗拒

機會,所以我問她,“你有多高?自從安吉以來你長大了嗎?

先告訴我關於你的事?”

 

“是的,”凱蒂回答說,“我的肌肉和體重都增加了很多。我也長了 4

英寸高。現在我身高 7 英尺 2 英寸,體重 375 磅。現在我更強壯了

比安吉還高。她很快就會超越我。但我們沒有時間

現在。我得叫安吉帶你們兩個去桑迪阿姨家。

等我給你洗完,我要你悄悄上樓

讓安吉把你背下來。我在這裡等你。”我告訴凱蒂

安吉辛苦了一天,她有多累。凱蒂想了一會兒,

“嗯!我怎麼能這樣?我得親自去接安吉。” 

 

然後她毫不費力地用兩隻大手把我抱了起來

我的手臂將我的成員帶到她的臉上。她甜美的大嘴唇吞沒了我

陰莖並吸乾。完成後,她將一隻大手放在我的臀部

把我放在她的左臀部。我用腿和胳膊摟著她

軀幹。我的手腳勉強夠到她巨大而華麗的另一邊

身體。無論如何,我感到非常安全。她開始走向樓梯

穩穩地抱著我。當我們靠近樓梯時,我提到了

可憐的劉易斯陷入兩難境地。凱蒂說她會嘗試,但可能不得不回來

以後給他。她補充說,他至少有幾天是安全的。

 

我很擔心,說:“我希望你的車夠大,適合我們所有人。” 她回答,

“這是一輛大貨車。我把它停在路上 2 英里處。我不想要

布倫達聽到引擎和隆隆聲。如果安吉太累走不動了,

我得把你們全都抬上貨車,這樣你們就不會跌倒。我知道

這些黑暗的樹林很好。我在這里長大。”

 

難以置信的。一個 7 英尺 2 英寸、 430 磅重的巨型少年怎麼可能扛得住?

我的 150 磅 2 英里?也許劉易斯也是。我不知道多少錢

小劉易斯稱重。不管它是什麼,它的總重量必須超過

650 磅。哦,好吧,沒有什麼讓我感到驚訝了。所有這三個

亞馬遜人表現出了超人的力量。

 

我們現在已經到了二樓和安吉的臥室。凱蒂打開

門慢慢地往裡看。當她看到時,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安吉睡得像個嬰兒。凱蒂走過去站在床邊。她放了一個

手搭在安琪的肩上,輕輕搖晃她。安吉睜開眼睛,

試圖集中註意力。當她意識到是凱蒂時,她微笑著試圖

說話,“凱蒂!你在這裡做什麼..emmmm......”凱蒂的手

立馬摀住了安琪的嘴,“噓,媽媽會聽到的。 

來吧,我們要去桑迪阿姨家。如果你不能走路,我會背你。 

請保持安靜。”

 

凱蒂用她巨大的右臂摟住安吉巨大的軀幹,掃過

她起來。她告訴安吉,“把你的胳膊和腿抱在我身上。緊緊抓住

因為我必須快點行動。”然后凱蒂問我,“劉易斯在布倫達的

房間?” “是的,”我回答說,“她在耍他慣常的把戲。媽的,

那是不久前的事了。他們現在必須完成。布倫達可能在外面!”

 

凱蒂說:“吉米,如果我們在出去的路上碰巧遇到布倫達,我會放

你下來,耽誤她一會兒。像地獄一樣奔跑!直奔門口

當你撞到我時,你正試圖逃跑。不要調查

布倫達的眼睛,不要讓她身體的任何部位接觸到你。如果她碰

你,她可以瞬間傷害你。至少,她的肉慾和眼神

會削弱你。你將無法抗拒她的命令。不要看

要么回來。只需跑出通往主幹道的門,然後左轉。運行所有

去麵包車的路。不要走!鑰匙在點火裝置中。麵包車是

指向你需要去的方向。開車去桑迪家。它在

大約10英里外的同一條路。左邊是一座巨大的白磚豪宅。 

你不能錯過它。桑迪和我的堂兄弟們將在正門等候

門。你不能錯過他們。他們是非常大的女人。我會照顧安吉的。”

 

安吉和我牢牢地抱在她不可思議的懷裡,凱蒂走上了她的路

走向走廊。燈光昏暗,我們幾乎看不到。我留著眼睛

專注於凱蒂美麗的乳房,以防布倫達在大廳裡等著。 

此外,凱蒂的乳房在眼睛上比昏暗的走廊要好看得多。我的

焦慮上升到最高水平。我既害怕又興奮又興奮

這些巨大華麗的食人者之間會發生什麼

面對面。我們現在在臥室門口。房子是這樣的

安靜,你可以聽到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我閉上眼睛,把臉埋在

凱蒂的乳房。我不想知道布倫達是否就在拐角處。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