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某天,地球上某公司利用病毒對奶牛改造實現高產,沒想到母牛變得異常強壯。後來人們發現這種病毒對人類女性也有作用,凡是喝了這個公司牛奶的女性都變得強壯,高大,且力大無窮,力量變得遠超男性,而牛奶卻對男性力量無影響,男女地位正悄然改變。女性慢慢佔據主導地位,男性在女性面前變得弱小無力。牛奶對男性是無用的

人物:林雨婷,一名藝術學院大學生。個性開朗,美麗動人。本來身高一米五,但在喝了瑞克牛奶之後身高突增,身體變得強壯甚至有了腹肌,漸漸在身高和力量方面碾壓男友,從寶貝成為女王級的人物,身高達到二米五,成了巨人及男友的掌控者

隨風,長相英俊,溫柔體貼,身高一米八,在女友變得高大強壯後發現兩人角色反轉,自己成了依靠女友保護的那個,後來還經常被女友依靠力量調戲。大學里為化學系,每天晚上會送女友回家

 

正文:

在地球上的一個角落,瑞克牛奶公司的實驗室裡,科學家比爾正向他的上司報告。“我的研究成功了。”上司連忙放下手中文件,“快,快帶我去看看。”只見一頭高大強壯的母奶牛站在實驗室中,“這種奶牛的產奶量是普通奶牛的三倍,質量也亳不遜色。”這是上司卻擔憂起來:“病毒轉基因是國家明令禁止的。”比爾答道:“無法回頭了,我們已經投入了大量成本,這個項目一定能讓我們公司的牛奶成為瑰寶。”上司點頭,他們沒想到,異變才剛剛開始。

  如同比爾料想的一樣,新上市的牛奶憑藉物美價廉迅速擠占了市場。這天,林雨婷發現了牛奶的可疑之處,她本是男友隨風的寶貝,有著美麗的容顏,可她最近發現自已的身高和肌肉都有明顯增加。衣服變得不合身,胸部也變大了。“怎麼回事”一個月過後,她發現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大,能輕鬆舉起重物,,而且她覺得自已的腦子越來越清醒,記憶力也變得極好,以前做不完的實驗,現在一次就能全做完,而且不會有疲勞感。

不僅如此,她的閨蜜,青蓮也有這種狀況,身高增加,體質增強。但這只是開始,牛奶對女性身體的改造。林雨婷回到家,發現自己的身高從一米五上升到了一米六五,“這牛奶怎麼會有這樣的效果?”她不由得驚呼出聲。她的閨蜜青蓮聽見聲音走了過來:"你怎麼了?""你看,我現在的身高變成了一米六五!""真的嗎?太神奇了吧?我也覺得我的身高變了呢。"林雨婷高興地抱住她,兩人親熱起來。

林雨婷輕鬆抱起青蓮,向家中走去,奇怪的是,她並沒有感到有多疲憊,而且感覺力氣特別足。

青蓮看到林雨婷身上的變化,也驚訝萬分,"我的天哪,你這身材也太誇張了吧,比我們班的班花還要好,這麼一穿,我都快認不出我來了!"兩人一路說笑著進了屋,剛剛坐下,門口就傳來敲門聲,"咚咚......咚咚......。"兩人疑惑萬分,不知誰在找他們,難道是鄰居?可他們家的鎖不是壞掉了嗎?不管了,先看看再說,"請進!"隨風站在門外,他手捧一束鮮花走了進來:"雨婷,送給你。"林雨婷驚喜萬分,"謝謝!"接著她拿過鮮花嗅了嗅,聞著上面淡雅的香味,她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這是什麼花啊?這香氣真好聞!"她忍不住問了句。

隨風微微笑道:" 我買了玫瑰花,奇怪我怎麼感覺你變高了?”林雨婷聞言,低下頭來,"我變得很高了嗎?

"隨風點頭,"是的!"林雨婷看了看自己的胸部:"真的嗎?"隨風笑著答應,"是真的!"

青蓮見狀,連忙打破沉默:"好啦!你們倆就別秀恩愛了,秀恩愛死的快啊。"林雨婷笑了笑:"我沒有啊!"

隨風看了看青蓮:"青蓮,你也變得漂亮了哦!我還是喜歡你這樣。"

青蓮羞澀地笑了笑:"你也很帥嘛!"

隨風走到林雨婷身旁,把鮮花放在桌子上:"雨婷,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吧?一行人走在街上,發現女性普遍身高增加,有的身高已超過男友。雨婷明白了,這一定是牛奶導致的…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怎麼樣。晚飯後,雨婷獨自回到家,發現自己居然比男友吃得還多,“今天身高又增加了2厘米”

林雨婷高興不已。

晚上,林雨婷躺在床上,想著明天就要去上學,心中有些許激動,雖然只是一個星期時間,但她覺得像一輩子那麼漫長,而她現在的身高又增加到一米六七,她感到十分驕傲:"我終於長得這麼高了!""明天就去上學了!"

她心中暗暗想道。

一夜過去了。

"今天要去上課了,我該早點起來準備了。"林雨婷從床上爬了起來。

洗漱完畢,林雨婷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身材變得豐滿了許多,胸部也變得挺拔了,"不錯,身高又變了,看來以後要加強鍛煉啊。"

她換了套寬鬆運動裝,把頭髮紮起來,一切準備妥當,這才向樓下跑去。

"雨婷,你要出去嗎?"青蓮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見她要走出門,關心地問道。

林雨婷點點頭:"嗯,今天我去上學,順便去買點東西。"

"好啊,早餐我幫你煮好了!" 青蓮笑嘻嘻地說道。

林雨婷微微笑了笑:"那就謝謝你了!我先走咯!"

林雨婷趕緊奔向校園,“奇怪,我的體力怎麼變得這麼好了,以前我都是跑幾步休息一下的”她看了看身旁,發現自己的速度非常快,以前她的體力屬於一般偏瘦的女生,但現在身高增長,速度卻變快了許多。

她心中感到十分欣慰,她知道一定是牛奶的功勞,這種牛奶果然厲害,改善了女生體質。

來到教室,林雨婷坐在座位上,心中不停的思索,"以前我的身高是1.5,這個身高增長了,不知道力量有沒有增加呢?"

"雨婷!"一個嬌俏的身影走向林雨婷,"你的變化好大哦!我差點都認不出你來了。"林雨婷笑了笑:"青蓮姐,你也變高了!"她上下仔細地打量著青蓮,越看越滿意,她的皮膚白皙光滑,眼睛水汪汪的,嘴唇紅潤,臉蛋上掛著笑容,十分可愛。"你的頭髮也變黑了呢!""是啊!我的頭髮長長了!"今天林雨婷感覺精力充沛,腦子也運轉得快,課教的知識好像都不難,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今晚吃什麼好吃的呢?好餓啊..."林雨婷揉了揉肚子。

"今晚我請客,去吃燒烤怎麼樣?"青蓮邀請道。

"好啊!燒烤最棒了!"林雨婷點點頭,心中想起自己在家時,爸媽也經常做飯給自己吃。

兩人走出學校,來到市區的燒烤攤,青蓮點了很多好吃的。林雨婷吃得很香,青蓮看她的吃相,不禁笑笑,可林雨婷這幾個月雖然吃得多,肉卻還是很均勻,體重完全是因為身高增加的緣故。這時,雨婷的男友蹬著自行車到了。他看見林雨婷吃得很香,不禁有些擔心:"雨婷,這麼多東西能吃完嗎?"林雨婷抬起頭來:"怎麼了?我吃東西還需要向你匯報嗎?雨婷站了起來,隨風發現女友已經長到自己肩膀了,以前這妮子只到自己腋下的啊,今天竟然長到自己胸口了,不愧是吃貨啊... 林雨婷笑嘻嘻地說:"雨婷今天胃口好!""好吃嗎?"隨風關心地問道。

"好吃!"林雨婷毫不猶豫地回答道。

"那就好!"隨風放下心來。

我送你回家吧?林雨婷問道。"嗯,好啊!"

隨風騎上自行車,兩人向林雨婷住所行駛過去。路上,林雨婷忽然想到什麼,問道:"你有沒有發現我變漂亮了許多?""嗯,是啊,你的皮膚比以前更白皙,更嫩了,眼睛更大了,睫毛變長了,嘴巴更翹了,鼻樑也變高了。"隨風說完忍不住捏了捏林雨婷的鼻尖,"你真可愛,這麼漂亮,我都忍不住想要親吻你呢!""別胡鬧,我是女生。"林雨婷臉一下子紅透了,"以後不許再說這樣的話啦!"可是沒騎多久,隨風發現自己漸漸力不從心,“親愛的,你好像變重了”“當然,我長高了。”"可是我覺得你好像變胖了。""我沒胖啊!""你明明很胖的,你看看你的手臂,手指甲那麼長!""不是啦!我的皮膚好像變好了很多,你再捏捏看!""不用了!""再捏捏嘛!""你真討厭!""那你再捏捏我的臉!"“你累了?隨風,讓我來帶你吧。”說著林雨婷便輕鬆蹬上了自行車,“快上來,隨風!”"好的,謝謝雨婷姐!"隨風坐在後座上,雙手環抱著林雨婷的纖腰。這一次,反倒是林雨婷覺得很輕鬆。"你的力氣好像比以前變大了不少哦!"隨風笑瞇瞇地說,"我也發現了,你看看你的腿好像又長了很多哦!"

林雨婷低頭看了看,果然,雙腿長了很多,以前只有一層薄薄的褲子遮擋,看不清楚,現在褲子已經變成了一條短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腿長了這麼多!"回到家,林雨婷獨自一個人,她的心裡竟然湧出了一絲征服欲,她的身體酸痛,並且咔咔咔作響,長高開始加快了。"我一定要找個機會練習一下身體的力量,看看我的力量到底如何?"

第二天早上,林雨婷照鏡子發現自己又長高了一截,以前只有150cm,現在竟然有168cm了。"不錯,我的體格又變好了呢!"林雨婷笑道。吃完早餐後,林雨婷就出門了,今天她決定去健身房鍛煉身體。在距離健身房一百米左右的地方,林雨婷看到了一間健身房,門口寫著'健身房'三個字。

“這牛奶是大力丸嗎?原先只能做幾個深蹲的她現在可以做幾十個深蹲了,而且力量大增,速度也快了不少!看來牛奶的效果不賴啊!"林雨婷暗暗想著。林雨婷來到健身房,發現這裡的設施齊全,各種器材應有盡有,她來到一組啞鈴面前,,林雨婷開始做俯臥撑,一個一個動作,動作標準又流暢,42個,舒服了。一個女生42個俯臥撑,,做完也不累,她又開始做起仰臥起坐來,一套下來,林雨婷的體力恢復到了巔峰,她開始繼續鍛煉身體,她感覺自己體內的力量越來越多了。

 

"好爽哦!我的力量又增加了一些!"林雨婷開心地想著,她一邊做一邊思索著。這樣下去,我的力量將會增長到什麼程度呢?

一直練到中午12點,林雨婷才停止,此時,她的體重已經有150斤了,而她的肌肉也更加結實了,身高也漲到了169cm。林雨婷感受到體內充滿了無限的力量。

林雨婷洗漱完畢,來到食堂。這傢伙的食量也大了不少,平日吃飯不超過5分鐘就飽了,這一次竟然吃掉了一碗米粥和2個饅頭。"這孩子今天真怪啊!"打飯阿姨嘀咕道,"平日我見她都吃得很少的,今天怎麼這麼能吃?"林雨婷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也感到十分驚訝。"難道是因為喝牛奶的緣故,我的體質也變好了嗎?"林雨婷心中想著。

"林雨婷,你的食量真大啊!"打飯阿姨走過來驚呼道。

"呵呵,阿姨,我吃多少沒關係,你只管給我做多點就是。"林雨婷微笑地說道。

"這孩子,還挺懂事的。" 打飯阿姨點了點頭。

另一邊,科學家比爾看著呈的報告據研究,女性變強壯而高大是來源於我們牛奶公司的病毒,該種病毒的複雜度比以往發現的任何病毒都要高,其包含相當發達的CRISPR(基因編輯)技術和極為強大和快速的再生能力。僅女性會感染,可能是因為性染色體的原因。

 

"這是最新進展,我們初步認識到這種病毒是人為引起的,它具有傳播和擴散性,所以才會造成人類女性變強壯、力量變強的局面。但是我們研究了數據庫,沒發現這種病毒的任何資料。"

一個月後,林雨婷發現衣服鞋子都變得異常擠小。雖然她穿著寬鬆的休閒裝,仍能夠清晰地看到那凸起的部位,還有隱約的凸起和凹陷。她不由感到疑惑,她覺得自己的身材似乎又變漂亮了,而且身材也變好了。

說著她拿出尺子量了下身高,她的腿部長了5厘米,肌肉也更加緊實了,這種變化雖然很小,但確實存在,她的體型也變大了。

"我已經變成這樣了。"林雨婷喃喃自語。"現在她已經1米七五,只比男矮了5厘米,並且腹部出現了馬甲線,手臂也出現了一點肌肉紋理,這是女性變強的特徵,而且力量也增長了許多!"林雨婷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在一番收拾過後,她去上學了,沒過一會兒,她發現,男女生個頭居然差不多?""我的個頭怎麼長得這麼大啊!"林雨婷驚訝地叫著,"我的胸前也有了點肉了吧?"林雨婷摸著自己的胸部,心中暗暗想著。到了體育課

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體力與力量都有增加,女生的800米測試對她們來說,簡直小菜一碟。

"看來牛奶確實是個好東西啊!我要趕緊買幾瓶,等有空再去健身房鍛煉下身體。"林雨婷心中想著。

這天林雨婷又去拜訪隨風,由於身高的增加,她也不用踮腳吻他,反倒是隨風覺得林雨婷摟得他喘不過氣來。

"你的體力好像變得比以前更厲害了啊?"隨風問著林雨婷。

"嗯,我感覺力量比以前大了很多,我在發育嘛。"林雨婷答道。

 

"你在發育什麼啊?" 隨風奇怪地問道。

"我在變強,這樣我就能追求你啦!"林雨婷笑嘻嘻地說道。

"追求我?"隨風有些不解地望著林雨婷,他沒明白林雨婷話中的意思。

"是啊,追求你啊!"林雨婷笑著說道,"我覺得自己變強了不少,你不是喜歡我這樣的美女嗎?我現在變強了,可以配上你了。"

聽到林雨婷的話,隨風的臉不禁紅了起來,他有些慌亂地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道:"你......你說什麼啊!我......"隨風的臉越來越紅,他的腦海裡出現了那個晚上的情景,一幕幕浮現,林雨婷身上的曲線勾勒的越來越清楚,讓他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我說什麼你聽不懂啊?"林雨婷不滿地嘟囔著,"哼,我要追求你,你敢拒絕我,看我不弄死你!"

"你......你別胡鬧!"隨風有些惱羞成怒,他有些惱火地說道,"我們根本不合適啊!"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醜啊!"林雨婷生氣地說著,眼圈一下子紅了起來。”說著便推搡著隨風,隨風居然被她推倒了,心想:“這妮子力氣挺大”,隨風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林雨婷撲了上去。

"我哪裡醜了?"林雨婷生氣地問道,一雙手狠狠地拍打著隨風。

林雨婷的力氣太大,隨風被打得鼻青臉腫。

 

"好痛啊!你怎麼這麼暴力!"

"誰叫你欺負我!你欺負我!"林雨婷繼續捶打著隨風。"不行了,我受傷了,我要找校醫來治療下。"

"你別走啊,我錯了,你別生氣了。"隨風連忙拉住林雨婷。卻發現自己有些拉不住她

。林雨婷一下子把隨風抱在懷裡,然後狠狠地吻住他。

"唔,你..... .你放手啊。"隨風想掙扎,但林雨婷力氣很大,讓他沒法動彈,林雨婷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她緊緊地抱著隨風,不給他一絲逃脫的機會。

"我的天啊!"隨風心中哀嚎,他的腦袋瞬間空白,整個人完全僵硬在林雨婷的懷中,任憑她擺佈,他的腦海中全是"我的天",以及"完蛋了,我被這丫頭吃豆腐了!"他的心臟怦怦跳個不停,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懊悔。

這時,林雨婷突然抬起頭來,嘴巴微張,一條舌頭伸進他的口腔,肆意掃蕩著他的口腔,攪拌著他的舌頭,隨風的意識漸漸模糊了。林雨婷吻得很深,隨風的身體也軟綿綿的。林雨婷的唇離開了他的嘴唇,隨即順勢滑向下顎,親吻著下巴。"嗯!"隨風忍不住輕吟一聲,林雨婷的舌頭又滑向頸項,順著頸子緩緩向下,一路向下。

 

林雨婷吻過他的頸項,又來到胸前,親吻著他的鎖骨。隨風心裡暗罵著"這個臭妮子,太不老實了。"他使勁抓住林雨婷不老實的小手,卻發現要十分用力才能扒開。隨風心中一驚,連忙鬆開抓住林雨婷的手,然後拼命翻身將她壓在下面。林雨婷一下子愣住了,不知所措。隨風則趁機抱住林雨婷。

林雨婷掙扎了一會兒,但最終沒掙扎出來。隨風則緊緊地抱住她,一邊吻著她一邊撫摸著她的身體,他的手不安分地伸進了衣服裡,在她的胸脯上揉捏著。

 

"餵,你幹嘛啊?" 林雨婷的語氣帶著些許嬌嗔。隨風卻不理她,只是專注地撫摸著,林雨婷感覺到隨風的手已經來到了她的小腹下,她有些驚恐。隨風則一下子鑽入了褲子內。

林雨婷的小腹下是一片平坦光潔,緊實有力沒有一絲贅肉,隨風輕輕地撫摸著林雨婷的腹部,林雨婷忍不住呻~吟一聲,但隨即便咬住下唇,沒讓自己喊出聲來。

隨風的手在林雨婷的小腹上游移著,最終來到林雨婷的下身,隨風的手輕輕地撥弄了幾下。卻發現要按不住這妮子了。這時,有人敲門,林雨婷連忙推開隨風,然後跑了出去,將房門鎖上。

隨風回過神來,看到林雨婷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咱們發展得太快了,今天就這樣吧”

另一邊另一邊,科學家比爾看著呈的報告據研究,女性變強壯而高大是來源於我們牛奶公司的病毒,該種病毒的複雜度比以往發現的任何病毒都要高,其包含相當發達的CRISPR(基因編輯)技術和極為強大和快速的再生能力。僅女性會感染,可能是因為性染色體的原因。

女性的體質和力量增長還在繼續,隨時都有可能進化為一個新的品種。

科學家們紛紛表示對此非常震驚,沒想到,我們發明的病毒竟然如此可怕。

科學家們又討論了許久,他們都認同,女性變強壯、力量提升的關鍵在於牛奶… 

距離上次林雨婷去隨風家裡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在這段時間裡,林雨婷的生活一直很平靜,每天上課、放學和逛街。

林雨婷的生活一直很平穩,她並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變強大,。她總覺得自己的身上似乎發生了某種變化。“鞋子又緊了”這自然是因為她已經長到了180cm,已經和男友一樣高大。她一般不穿高跟鞋,所以,她現在是穿的運動鞋。

“對了,不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林雨婷突然想起什麼,她的手指輕輕地觸碰了一下自己纖細的腳趾,一股電流從指尖傳遍她的全身。這時,她的心裡一陣興奮。"這麼說,以前我的力量並不大?"林雨婷想到"看來,以後不用擔心被欺負了。"林雨婷的心情很好,臉上露出一抹甜蜜的笑容。

她於是又做起了俯臥撑

 

,這次比之前做的更加賣力,因為她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增加了不少。林雨婷感覺自己的身上彷彿充斥著一股力量,她想試驗一下自己的力量,所以就開始做俯臥撑。每一次林雨婷都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增大了不少。"難道是因為牛奶嗎?"她這樣想著。

林雨婷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她又做起來一組動作。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是我,隨風。"

 

隨風見林雨婷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心中不禁疑惑起來。他驚訝地發現,女友已經和自己一樣高

大,但是女友的身材卻是前凸後翹,尤其是她的胸前,豐滿圓潤,隨風的手不由得摸了上去,林雨婷沒有反抗,任憑隨風胡亂搓揉著她的胸前。

"隨風,我覺得我的力量又增長了"林雨婷笑嘻嘻地說道,"

隨風的眼睛盯著女友那傲人的雙峰,心跳加速。他的嘴巴不由得貼近了女友的耳朵。林雨婷微微一顫,但沒有躲避,反而更加湊過去,將自己的櫻桃嘴唇貼近隨風的嘴唇。要不我們來扳手腕怎麼樣,我可不想一直被你吃豆腐哦"

隨風聽到這話,臉紅了。這女孩真是太大膽了,居然要和自己掰手腕。

隨風點點頭,同意了。

林雨婷開始和隨風擺起了架勢。

兩人開始掰手腕。

"你贏了。"林雨婷一臉懊惱地說道。

“好險,差點就輸了”隨風心,這妮子力氣越來越大,看樣子,這丫頭是要變強悍了。隨風暗暗慶幸,要是這女孩變得像那些女漢紙一樣,他還真有點擔心呢。

"以後要是有人欺負你,我就幫你打敗他,然後揍他一頓!"隨風霸氣十足。

林雨婷一愣:"這個主意不錯哦!"

林雨婷又和隨風一塊逛街,吃飯,兩人一路打鬧著走了很久。

兩人在一家高檔的餐廳吃飯。

"這裡是你家附近嗎?"隨風問道。

林雨婷點點頭,說道:" 嗯,是啊。我的家在市區,這裡離家挺遠的。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林雨婷觀察著她強健的身體,發現自己有了若隱若現的腹肌,女生有腹肌?真是太奇怪了!難道是因為牛奶嗎?

林雨婷又做起了俯臥撑,這次的力量比起白天又增加了不少。

另一边,比尔看着报告陷入沉思   1.第1-3天

99.5%的患者发病会持续意识模糊,四肢疼痛,乳房酸胀,位置随机的头痛。

       2.第4-6天

100%的患者的最初症状消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身高增长。从统计的20000例患者来看,这段时间长高的患者中,最少由157cm-160cm,最多由165-192cm(仅表示增长幅度而非最高身高),平均13cm,经统计所有身高都长在了腿上。82.5%的患者会有明显的乳房增大,最少由AA杯涨至B杯,最多由C杯涨至K杯,平均增长3.9个罩杯。有53.7%的患者智商会显著增强。经前后测试,最低由87上升到107,最高由93上升到150(仅表示增长幅度而非最高智商),平均值由99上升至124。其中39.2%的患者还会有性格上的改变,均是由柔弱气质向御姐,女王气质的变化,如果身高变化越大,改变越明显。

林雨婷发现,自己的成长变得越来越快。她的身高从原先的165cm长到170cm,最后长到了180。虽然没有增大多少,但她却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实力增加不少。她甚至能感觉到每天身高都有所增加

直到一个月后,她的衣服再也撑不住她健壮的体格,终于换了一件宽大的t恤衫。林雨婷感觉自己的身体比以前更加强壮,她的手臂变粗,肌肉变得结实,胸部变得饱满,臀部也变得圆润。这时的她,变得更漂亮了,更有魅力了。已经达到了190cm的身高。她已经成为一个绝世大美人。当然,这是一个美女变成女汉纸的故事。因为她有了六块腹肌。

她觉得是时候让随风明白他的地位了,不然的话,他肯定不愿意和自己亲密。于是,林雨婷决定今晚给随风一个大大的惊喜。

她穿着睡裙来到了随风的房门口,她轻轻敲了敲门,然后就等着随风开门。

一開門,隨風就看到了林雨婷的胸部,這怎麼會,一個月不見,女友就高出他十厘

米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隨風。"林雨婷甜蜜地喊了一聲,"我想死你了"說完,就撲進隨風的懷裡。

"雨婷,你怎麼長得這麼高?"隨風疑惑地問道。

 

"我也覺得奇怪啊。我覺得自己變得好厲害,好高大,好偉岸"林雨婷興奮地說道。

林雨婷說著,還故意挺了挺胸。

 

隨風看了一眼,心跳加速,這妞,居然又發育了。

他抱住了林雨婷。

這妞的身材變得火辣了,胸前的柔軟變得碩大了,他覺得自己的手都有些握不住了。林雨婷似乎感受到了什麼東西抵著自己,她的臉色變得通紅,嬌羞地說道:"別碰我。你快把門關上"

很快,隨風就將女友壓在了床上。

"隨風,你幹嘛?你要幹嘛?"

"幹嘛?"隨風嘿嘿一笑,"當然是讓我們的小雨婷長得更高大。"

"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得很高大了啊"林雨婷說道。隨風發現自己根本是不自量力,根本壓不住又高又壯的林雨

婷。林雨婷身體比他高出一個半頭還多。

 

"你現在還是我的女朋友,

林雨婷聽著隨風的話,心裡甜滋滋的,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充滿了無限的活力,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充滿了活力。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擁有這麼強壯的體魄,可愛的身體。

"好,那就再讓我摸摸你。" 林雨婷的胸部又增大了,這次的大小已經達到36b了。隨風感嘆道,真是不容易啊。這個女朋友是真不錯啊,不過自己真是撿到寶了,能找到這麼一個女朋友。他的力氣太小,沒一會女友便翻過來將他壓在身下。“你太弱了,讓我來”林雨婷說道。說完,就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放心吧。我的身材很好呢"林雨婷驕傲地說道。說罷便露出她手臂上的大塊肌肉與她的腹肌。

隨風被這個場景震撼了,女神就是女神。不愧是我的女朋友

"隨風,我們來吧"

很快,兩具火熱的軀體糾纏在了一起。

 

"唔~"林雨婷舒服地呻吟了一聲,她的身子變得更緊緻了。這是女性特徵的展現,林雨婷感覺自己的身體充滿了活力。她的身體裡有著無限的力量。

這一夜,林雨婷瘋狂運動,做了許久才停止。隨風累癱在林雨婷的懷裡,他的身體軟綿綿地靠著林雨。

"隨風,我覺得我的身體變強大了"

"恩,是的,女神。"

"我的身體變成了女金剛,你覺得怎麼樣?"林雨婷笑瞇瞇地問道。

"恩,非常棒!"

"呵呵~那當然咯,不然,你覺得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林雨婷說道。

"當然。"隨風點了點頭,"我們的雨婷是世界上最善良、美麗、聰慧的姑娘。"

"你這樣誇獎我,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林雨婷說道。

" 不要不好意思。隨風發現女友的力量已經碾壓了自己,他不敢再繼續挑戰女友的權威了,否則,吃虧的是自己。於是,他乖巧地躺在女友的胸膛裡,享受著這溫暖的懷抱。

林雨婷抱起隨風向客廳走去,然後打開電視。林雨婷將隨風放到沙發上,讓他坐著。

她發現自己的身高與體格又有所增強,她的身材更加凹凸玲瓏,曲線畢露,身體上散發出成熟女性獨有的魅力。隨風甚至能感覺到她的壓迫感,“對了,你身高多少了,雨”隨風好奇地問道。

"我的身高已經長得很高了,已經達到了二百公分。你說是嗎?隨風。"

隨風點了點頭,這麼高的身高,的確已經算高個了。林雨婷雖然不胖,但身材卻很勻稱,胸前的兩座山峰高高聳立,她的腰很細,臀很翹,雙腿又長又直。這個身體的優勢簡直不要太多,隨風不禁看呆了。

林雨婷看到隨風痴痴的表情,她得意地笑了笑。

"怎麼樣?隨風,我的身材是不是越來越好了?"林雨婷問道。

"恩。"林雨婷又抱起隨風,把他丟到了床上,這妮子的肌肉變得更大了,隨風都要被擠爆了,林雨婷的胸前又有一隻雄偉的山峰,隨風覺得自己的手快抓不住它了。

"你的手放哪裡,不老實。"林雨婷嗔怒道,她知道隨風在看自己,於是故意裝作生氣的模樣。

她感覺腦袋發熱,隨後便化為凶猛的雌獸。

 

林雨婷撲了上來,一邊吻隨風一邊撕扯他的衣服,隨風被這樣瘋狂的林雨婷弄得有些慌亂,不知所措。

他們就像一匹野馬一樣在房間內馳騁起來。林雨婷在這一刻變成了一匹狂野的母狼。

隨風覺得自己已經被她征服了。

他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有其他的女友。他只是沉淪在林雨婷的美貌與身體帶給他的快樂中。他們就像在海洋上飛翔的魚兒一般,一路暢遊。林雨婷的體質很強健,隨風感覺自己的骨架都快被她撞碎了,但他還能忍耐。

林雨婷在隨風的身上留下了許多青紫的印跡,她的體力似乎永遠也不會枯竭。

她還是不夠盡興,繼續折騰隨風。她將隨風翻過身,讓隨風趴在床上。隨風感覺自己的脊椎似乎都斷掉了,但林雨婷似乎沒有要放棄他的意思。

隨風只好配合林雨婷,不然的話自己肯定又被虐死了,他還想好好享受一番人世間的美妙呢。

隨風感到渾身都麻木了,但是林雨婷仍在賣力地耕耘著。林雨婷的體質實在是太好了,她的體力比任何人都好。

"雨婷,我的手好疼啊"隨風說道。

"疼?活該,誰讓你剛才不安份。哼哼~"林雨婷說著,繼續耕耘著。

"我的手要斷啦!"隨風痛苦地說道。"雨婷,你放過我吧"

"我還沒玩夠呢!你以為我會停嗎?"林雨婷說著,再次撲了上去。

"啊~雨婷,你要謀殺親夫呀!"

"哼,我就要讓你知道得罪女人的下場。"

......

隨風的身體在一次次地被蹂躪,他終於支持不住,昏迷了。林雨婷也累壞了,躺在床上林雨婷的身體越發的強悍起來,這種力量,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就連隨風也不例外。

一夜春宵,林雨婷的身體變得無比敏捷。

次日早晨,隨風起床後,發現身邊的林雨婷竟然不見了。

 

"雨婷,你去哪裡了?昨晚我們......"

"你醒啦?快穿好衣服吧,等會你就知道我去哪裡了。"

說完林雨婷走了。

一個半月的時間裡,林雨婷的身體變得愈加強壯了,體型比原先高了一倍有餘。她現在已經可以輕易舉起一塊大石頭了

,這讓隨風感到很震驚,他還從來沒見過女性變得如此彪悍的。他的目光不由自主地盯著林雨婷的屁股看。

"餵,看夠沒,沒看夠,我的臀部又大又挺,你要不要摸一摸看看。"

聽到林雨婷說的,隨風趕緊搖搖頭,"不了,不了。"隨風連忙收回了眼睛,他不敢再盯著林雨婷的臀部看,萬一林雨婷再撲過來就慘了。

 

" 我要離開幾天,你不准跟過來。否則後果自負哦。

" "我知道了。"隨風連忙答應。

"好,等你傷養好,我就回來找你,我們還要繼續昨天的運動。"

"雨婷,你太厲害了。"

林雨婷的臉上露出滿足的微笑,"我去了哦,拜。"

"嗯,拜。"

隨風看著林雨婷走遠,這次他並不打算追出去,而是坐在客廳裡喝茶。隨風的腦海中還是回味著昨天的一切,林雨婷真的好強悍,讓隨風心驚膽戰,如果自己和林雨婷在床上做一次運動,估計會當場被林雨婷折磨死。

想到這裡,隨風不由得感慨自己的命真苦,竟然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欺騙了,他決定今後再也不要和林雨婷做那檔子事情了。

"唉!這女人的身體怎麼就這麼棒呢?"隨風嘆息道,他想到林雨婷身體的強悍,心裡就感到一陣後怕。

林雨婷帶著健壯的身軀進入了夜總

會。

"你來了?"李志軍看到林雨婷,立即迎了上去。

"志軍,最近有什麼新鮮貨嗎?我需要一個人試驗一下身體的強度。"林雨婷說道。林雨婷發現一個男人已滿足不了她的慾望。

李志軍一愣,說道:"你要幹嘛?不會是要......"

林雨婷點點頭,她說道:"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李志軍看到林雨婷的樣子,心裡不禁一顫,她不是喜歡隨風嗎?現在為何會這個樣子?

李志軍說道:"你要試驗什麼身體強度?你不會是要......"李志軍不敢往下想了。

林雨婷點點頭,說道:"沒錯,我就要試驗我自己的身體強度。"

"你瘋了吧!"李志軍驚訝地看著林雨婷,"你可別亂來。"

" 我知道,但我的身體實在是太強了,我想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看看我的極限在哪裡。

"李志軍猶豫了一會,說道:"我幫你叫幾個帥哥陪你吧。"

"那好,你可要小心,別弄壞自己。"

"我明白。"林雨婷笑著點點頭。

很快,三名年輕的男生來到了房間。很快就看到了林雨婷這個高達二米多的健壯女巨人,三個人嚇得都不敢抬頭。

"你們,過來,我給你們一個機會。"林雨婷冷聲地說道。

三個年輕男生戰戰兢兢地向林雨婷走去。

林雨婷這是打算要榨乾他們啊,,

林雨婷抓著一個男生的手就把他丟到了床上,並且把包房的門鎖著了。

三個年輕男生嚇傻了,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更沒辦法逃跑。只是看到林雨婷這個龐然大物,他們的腿肚子都在抽筋。

"不要,不要......"三個男生不斷哀求。

"不要?那就讓你們感受一下被人壓在身下的滋味。"

 

"啊!救命啊!"三個年輕男生不顧一切的呼喊。但他們的嘴巴卻被林雨婷的拳頭給堵住,他們根本叫不出來。

三個男生都嚇壞了,這麼大的女怪物竟然還要被壓在身下玩弄。

這個世界真的變了,變得太快了,太邪惡了!

林雨婷看到三個男生的反應,覺得有些好笑。

"你們叫破喉嚨也沒有用。你們放心,我會很溫柔的。"說完,林雨婷便將三個男生壓在身下。

這一刻,三個男生絕望了,他們感覺到了死亡的威脅。

"不!不要,不要這樣。求求你,求求你。"

林雨婷沒理會他們的求饒。

"我要嚐嚐你們的身體是什麼味道?我會讓你們享受到極致的快樂。"

 

他們都是社會青年,平日里就喜歡泡妞,現在卻被自己喜歡的人給玩了,這讓他們的心裡充滿了絕望。

三人都閉上了雙眼。他們已經知道自己逃脫不了被林雨婷玩弄的結局。

"啊!啊!啊......"

"啊啊啊!"

"嗚嗚嗚......"

"痛!好疼!"

"啊!......"

"嗚嗚嗚!啊啊啊!"

"啊啊啊!"

"嗚嗚嗚!"

......

三個人都在不停地尖叫。

聽著耳邊淒厲的叫聲,林雨婷的身體一陣抖動。但很快她就鎮定下來,她感覺自己越來越興奮,她彷彿已經能夠預見未來。

"哈哈,好久沒有這麼爽了。"

林雨婷大聲狂笑。

"不,不要啊!"

"嗚嗚嗚......"

"嗚嗚嗚......"

林雨婷繼續大笑。她不斷用各式各樣的姿勢來表示自己的快感。

"我要爽翻天了!"林雨婷在心裡瘋狂的吶喊,她不斷在腦海中幻想著一個個姿勢,然後在她的身體裡釋放。

林雨婷的眼睛睜得滾圓,渾濁的眼睛中充斥著慾望。

終於,林雨婷發洩完了。

"啊!太爽了!" 林雨婷大吼道。

三個男生此時都癱倒在床上。他們已經累的虛脫了,連一絲一毫的氣力都提不起來。

林雨婷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然後拿過一件衣服穿在身上。

"餵,你們都起來了,還躺在床上乾嘛呢。"林雨婷喊道。

三個人都不敢起來。

林雨婷說道:"你們是男生嗎,怎麼跟女人似的。"

三個男生依舊躺在床上,沒有任何動靜。

"哎呀,真麻煩,快給老娘起來。"林雨婷不耐煩地說道。

三個男生依舊躺在床上,不願意起來。林雨婷看了看時間,不再等待了。

比爾沉默地看著報告:99.5%的患者發病會持續意識模糊,四肢疼痛,乳房酸脹,位置隨機的頭痛。

     

隨風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和許多男生一樣,拉著女友的手,靠著女友的肩

膀,享受著陽光,享受著溫暖,享受著美女在懷的感覺。

"啊~好舒服,舒服死了!"

林雨婷感覺身體裡充盈著力量,全身上下充斥著一股強烈的戰鬥力。

她抬了抬自己的左胳膊,發現手臂變得更加粗壯,整條右臂都變得像是鐵箍一樣,而且力量更大。

體育課來了,隨風發現高大的女生們做幾十個引體向上,還把這叫做熱身運動,而林雨婷竟然也是,只見她雙腳離地,身體騰空180度旋轉,一個完美的360度大迴旋將一塊石板踢飛了出去,落在操場的另外一端,將旁邊的一棵樹給砸塌了。這一招,讓很多人震驚不已,因為她是第一個將樹木踢飛的。

"哇噻,好厲害哦。"

"林雨婷,你真的是一個女漢子。"

"哈哈哈......"

很多男生紛紛鼓掌,一副崇拜的眼神看著林雨婷。

林雨婷笑著說道:"這些不算什麼。"

她測過自己現在的握力,發現比之前更大了,這是一種全新的感覺,彷彿有著用不完的勁兒,。她又試了一下自己的腿力,同樣是有用不完的勁兒。

"哇塞,太厲害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厲害的女孩子,她已經徹底征服了隨風。只見她一手將隨風按在牆上,胸部放在隨風的頭上,“這是叫壁咚對吧”,只見林雨婷俯身吻住了隨風的嘴唇。

周圍一片安靜,眾人屏住呼吸看著這一幕。

隨風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女孩子。

只聽到周圍一陣尖叫聲。

這時林雨婷鬆開了嘴,輕聲說道:"你的嘴唇很甜。"隨風呆呆的說道:"你怎麼知道?"

林雨婷一把摟住隨風的脖子,在隨風的耳邊輕聲說道:"當然是用舌頭嘗出來的啦!你的味道比你的嘴巴甜多了!"

眾人聽到這話不禁大汗,這麼露骨的話竟然說出來了。

"哇塞!這女孩也太直白了吧!"

"不過,好帥啊!"

"我決定,我要追求她!"

"切!我才不跟你競爭呢!"

"餵,那是我的!"

"誰跟你競爭?"

兩個男女生互瞪著對方,眼睛噴火,似乎馬上就要打起來。

"哎呀,不要吵了。"

"我們走,我帶你去吃早餐!"

兩人說完各自往食堂走去。

"哼!"

"哼!"

"哼!"

兩人走進食堂,發現大家的目光全都盯著林雨婷。

林雨婷臉微紅,對隨風說道:" 餵!你看他們幹什麼?

"隨風看了一下四周,只見食堂裡的男女生都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林雨婷。林雨婷一看這樣子,急忙跑了。

隨風一看,趕緊追了上去,一把拉住林雨婷的手腕。

吉爾做夢也沒想到,自從牛奶的違規操作被發現後,瑞克牛奶又一次被捧上了神壇,男女性的地位被重

"瑞克牛奶果然厲害,短短半年,已經將我們全國的牛奶銷售網絡壟斷了,我們的牛奶已經不再是普通的牛奶,我們將成為全世界最頂尖的飲品,它將是我們的標誌,是一個標誌。"

"瑞克牛奶將成為世界的代名詞!"

"瑞克牛奶將成為世界最頂尖的牛奶。"

這段視頻一出,頓時掀起了軒然大波。

"你看到沒有!這牛奶已經在我們市成立了專賣店,專門供應瑞克牛奶,我們現在已經擁有了一千多萬罐!"

"天吶,一千多萬瓶!"

"不行!我們一定要去買一些,這可以讓我們的收入翻倍!"

"是啊!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買一點,以後我的老婆也要喝,我老婆喝了肯定會漂亮的。"

"沒錯!"

"瑞克牛奶,我們的瑞克牛奶!"

"我們的牛奶是世界的!"

"我們的牛奶!"

"......"

瑞克牛奶在市場上的推廣迅速擴散,短短的半年內已經在市場上掀起一輪腥風血雨。

“真沒意思”青蓮踢了踢腳邊弱小的男生,說道:"你這個笨蛋,一點用處都沒有,還想泡我!"

一個月前,林雨婷和另外一群女人憑藉強壯的身體搗毀並榨乾了本市最大的黑社會組織並取而代之,成為本市的新霸主。這些女人中,其中有一個女人就是青蓮。

青蓮一頭紅發,長得十分妖艷。此時她穿著一件低胸連衣裙,大腿根部的絲襪顯露出誘惑的曲線,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尤其她那雙修長的腿,簡直比鋼琴家的手還要漂亮,而她的皮膚更加細膩光滑,吹彈可破,讓人忍不住想親口咬一口。

"你,你別碰我。"那個男孩子結結巴巴的說道:"我、我不能亂來。"

青蓮一腳踩在那男孩子的胸膛上,冷冷說道:"你以為我喜歡你嗎?我不過是玩玩而已,等你玩夠了,就會滾蛋。"

青蓮的眼睛充滿了殺氣,看著那個男孩,男孩嚇得臉色慘白,渾身顫抖,"青、青蓮小姐饒命啊,我不敢了!求求您放過我吧。"林雨婷成了本市的土皇帝,隨風自然成為了皇后?

"你們幾個給我記住,今天的教訓不僅是你們的,我也要讓你們嚐嚐這種滋味。"青蓮說著拿起桌上的水杯,朝著幾個男孩扔去。

"砰、砰"幾杯水全部砸在幾個男孩子身上,幾個男孩子的衣服瞬間濕透,狼狽極了。

"林雨婷每天晚上都要宣示她對隨風的主權,用強壯的身體碾著隨風,讓隨風屈服於林雨婷的**威之下。

"你們這些人都給我聽好了!誰若是敢動我的男人,那就是與我作對。你們知道我的背景,惹惱了我,我可以讓你們死的很難看。""

 

"林雨婷真厲害啊!這麼快就成為本市的霸主了。"

"是啊!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

林雨婷走到隨風面前,問道:"你沒事吧?"

隨風搖了搖頭:"沒事。"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林雨婷看了看時間,說道:"我們去買早餐吧,我餓了。"

林雨婷說著拉著隨風的胳膊朝食堂走去。

" 林雨婷,我們一起買早飯吧?

"一個男生走上前去。林雨婷皺了皺眉頭,不悅的說道:"你有毛病嗎?我和我男朋友吃早飯關你屁事?"

"我、我不是有意的!"男生急忙說道。

"不是有意的就離我遠點,別礙事。"林雨婷厭惡的揮揮手。

男生臉漲的通紅,但卻不敢發怒,灰溜溜的退開。

"真是沒勁!"林雨婷嘆了一聲。

"我們還是先吃早飯吧!"隨風勸說道。

林雨婷說道:"嗯,先吃早飯吧!"

林雨婷一口咬掉一塊肉,說道:"哇!太好吃了!比牛排好吃多了!"

吃完早餐,兩人就去學校了,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林雨婷對隨風越發喜愛起來。

在路過一條巷子的時候,忽然聽見巷子里傳來一陣哭泣聲,林雨婷和隨風對視了一眼,急忙向著巷子衝去。

巷子裡的人影在晃動,但是由於距離太近,兩人只看到一團黑影在閃躲,但是由於距離太近,兩人看得清楚,是一個身材嬌小的男生,他的衣衫凌亂,身上的傷痕累累,一臉驚恐。

"啊,救命!"男生驚呼道。

林雨婷急忙問道:"你沒事吧?"

男生搖頭,說道:"我沒事,我沒事。"

林雨婷蹲下來,看著男生身上的鞭痕,不禁皺了皺眉頭。

"你叫什麼名字,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林雨婷問道。

"我叫李文浩。"

"李文浩,你怎麼會受傷呢?"

"我是跟著我父母到這邊遊玩的,不料在路上遇到了搶劫犯,他把我打成這樣的。"

"這麼危險啊。"林雨婷說道:"這些搶劫犯太壞了!"

李文浩苦澀一笑:"是啊,我也覺得很壞。可是,我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啊。"

"你先站起來,我帶你去醫務室治療一下。"林雨婷扶起李文浩,準備帶他去醫務室。

"不,我沒事。"

"不行!"

林雨婷堅持要帶李文浩去醫務室。

這時,巷子裡忽然走出四個男人,將李文浩包圍在中間。

"哈哈,你就是這小子吧。"其中一個男子笑呵呵的說道。

"你們是誰?"李文浩警惕的問道。

"我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已經是我們老大的俘虜了!哈哈。"

"什麼?"李文浩愣了一下。

"沒錯。"那個男子說道:"你是林雨婷的新寵吧,沒有關係,你現在就是我的俘虜,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李文浩皺了皺眉頭,說道:"如果你們要錢,我可以給你們。"

"哈哈!"另外幾個男子頓時爆笑了起來。

林雨婷也忍不住笑了。

李文浩不知道林雨婷在笑什麼,不過看到林雨婷笑了,心裡倒也開心,說道:"雨婷,你是不是也很高興啊。"

林雨婷點了點頭,"當然了。榨乾四個男人,一想到就讓我熱血沸騰啊,她鼓了鼓自己的肌肉說道:'我一定要讓那幾個男人知道我的厲害。'

 

李文浩看見林雨婷臉上興奮的表情,心中暗道;'這個女人太強悍了。'

只見林雨婷仗著巨大健壯的身體,一隻手就把一個男人提了起來,把巷外的隨風都看呆了。

林雨婷說道:"李文浩,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收拾這群混蛋。"

"不,我要陪你一起戰鬥。" 李文浩堅決的說道,他可不能讓林雨婷單槍匹馬去對付這幫流氓。

林雨婷說道:"你一個小白臉,去了只會拖累我。"

"雨婷,你不用管我了,你只需要專注對付他們就好。"

林雨婷想了想,說道:"那好吧,那你就在這裡等我消息。"

林雨婷說完,又提起另外一個男子向巷子深處走去,很快就不見踪影。

林雨婷一邊打架一邊罵道:"混蛋、流氓、強盜,竟然連小孩子都不放過。"

"雨婷,加油!"李文浩握緊拳頭大喊道。

這個女人太勇猛了!

李文浩看著林雨婷那健碩的肌肉,心臟不禁狂跳不止,心中暗暗想道:'這女人太彪悍了!'

林雨婷和那幾個流氓打鬥了半小時,林雨婷終於佔盡優勢,最終將幾人全部製服,把他們丟進了旁邊的小巷子。

"哎呦,痛死我了!"那幾個男人慘叫起來。

林雨婷冷哼一聲,說道:"叫什麼叫!再叫我直接殺了你們。"

幾個男人嚇的噤若寒蟬。

林雨婷看了看他們身上的衣服,,心中一股慾火冒了起來,身體也變得躁動起來,她看著這幾個男人,心想:"今天就讓你們嚐嚐姐姐的厲害!"

林雨婷說完,一個箭步上前,雙手抱住兩個男人的脖子,用力向後一推,兩人就像斷線風箏一般摔倒在地,接著,林雨婷騎坐在他們的身上,雙手伸入他們的衣服裡肆意的揉搓,那幾個男人不停掙紮起來,但卻絲毫沒有效果,被林雨婷按住,動彈不得。

"啊!啊!"幾個男人慘叫起來,身體劇烈的顫抖,嘴巴也不停的張合。

林雨婷看著幾人,臉上露出一絲邪惡的微笑,說道:"現在感受到了嗎?姐姐的厲害!"

這一刻,林雨婷的身體開始發燙,她的眼神也變得迷離起來,腦袋也昏沉沉的,身體也變得軟綿綿的,身體裡湧起一陣陣難耐的熱浪。

林雨婷的雙手抓在男人的胸口,使勁一扯,就把對方胸前的衣服撕裂了。

一件白襯衫就掉在了地上,露出男人的胸膛。

林雨婷的雙目變得通紅起來,眼睛裡閃耀著飢渴,她的身體開始瘋狂扭動起來,口中不停呢喃道:"嗯嗯......嗯啊......"

幾個男人的眼淚都快哭出來了,身體不停的掙扎,但是無濟於事。

他們不敢亂動,害怕惹怒林雨婷。

林雨婷的身體越來越滾燙,呼吸也急促起來,她的雙眼變得迷離,她感覺自己的意識變的模糊,整個人就像是一團火焰在燃燒一般,讓她渾身都燥熱難忍。

"嗯嗯......"林雨婷不由得低吼起來,她的雙腿也變得緊緊夾住了一個男人的身體,使勁扭動著腰肢。

"啪啪"兩聲清脆的響聲傳來。

那幾個男人頓時感覺到了不對勁,抬頭一看,就看到林雨婷雙腳夾住他們的腰間,而且用力的扭著身體,使勁的向他們胯下的部分擠壓。

"呃......哦!啊!"

這一次的撞擊比剛才更為強烈,幾個男人忍不住悶哼一聲,痛苦的嚎叫起來。

林雨婷彷彿瘋了一般,不停的用身體蹭著幾個男人,口中也發出了陣陣令人面紅耳赤的呻吟聲。

林雨婷的力氣實在是太大了,幾個男人根本掙脫不了,而且林雨婷的動作幅度非常之大,每一次撞擊,都讓幾人的身體跟隨她的扭動一起顫抖,這樣更加刺激了幾人,身體的每一寸皮膚,都在燃燒,似乎要把自己給點著一般。

"啊!啊!"

"呃啊!"

幾人忍不住呻吟起來,但是卻被林雨婷用嘴堵住了,讓他們根本發不出任何聲音。

林雨婷的身體更加的滾燙,她感覺自己要爆炸了一般,身體的每一處細胞都活躍了起來,每一塊骨骼都在跳動。

林雨婷已經徹底失去了理智,她的眼神中帶有強烈的野望,她想要把幾個男人壓在身下,好好享受他們帶給自己的快樂。

 

"嗯......唔......"

林雨婷發出了一道滿足的聲音。

"呃......呃......呃......"

林雨婷聽到男人們在不停地叫喚,心中的慾望更強烈,她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正在燃燒。她的心中也充滿了一股莫名的衝動,恨不得馬上將身上的男人扒光,狠狠的蹂躪他們。

"嗯......嗯......"

幾人看到林雨婷的眼睛發出了一股綠油油的幽光,知道不妙,趕忙求饒道:"大哥,大姐饒命啊!我們錯了,我們再也不敢了!"

林雨婷的理智已經完全消散,哪裡能夠聽到這幾個男人求饒的話語,只知道一個勁的蹂躪著這幾個男人,發洩著自己內心深處的慾望。

"呃!呃......呃啊!"

"嗯嗯!呃......"

幾個男人發出痛苦的哀嚎聲,但是,這一切對於此時的林雨婷來說已經毫無用處了,她現在就是一頭髮瘋的野獸,什麼都顧不了了,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把自己釋放出來。

"呃......呃......"林雨婷感到身體一陣輕盈,她的身體終於舒緩了,身體又恢復到平靜。

這時,林雨婷睜開了眼睛。她的臉上露出一絲迷茫之色,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嗯?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變成這樣了?" 林雨婷的腦海中浮現出剛才發生的一幕幕。

林雨婷感覺自己的身體非常奇怪,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身體中橫衝直撞一般,讓她很是難受,而且自己的心也在悸動,彷彿想要找些什麼,但是身體裡面卻空空如也。

林雨婷皺了皺眉,仔細感受了一下身體,發現自己的身體非常乾淨,什麼也沒有。

林雨婷不禁鬆了一口氣。

這時,幾個男人的臉上帶著劫後餘生的慶幸表情,同時也有幾分尷尬,這時他們才注意到了自己的**。

"啊!啊!"林雨婷尖叫一聲,羞愧得無地自容,她的手連忙摀住臉,把頭埋進胸前。

"你們這群混蛋!"

"嗚嗚嗚......"

"啊!"

幾個男人聽到林雨婷的咆哮,趕忙逃跑,但是卻被林雨婷一腳踢翻在地上,痛苦的慘叫。

"啊!啊!啊!"

林雨婷發狂一般的追逐那幾個男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呀!"

林雨婷一邊追趕,一邊不斷的大喊大叫,發洩著心中的怒氣。

"啊......不......不要過來......不要......"

"我錯了......嗚嗚嗚......"

"我們以後再也不敢了......啊......"

幾個男人嚇得哭爹喊娘。

"砰砰砰......啊......"

隨風早就走了,他實在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一個女人怎會有這麼強的體力以及力量呢。而且他看到林雨婷一副兇猛的模樣,嚇得他差點暈過去,他趕緊跑到車子旁邊坐了進去,發動汽車,快速離去。

另一邊,比爾在實驗室裡寫道,女人們將會對每個男人起征服欲,特別是女人首領,他指出,這和動物界的首領類似,都是一群飢渴的母狼。

當這個女人被挑撥起來的時候,她的體內有著一股強烈的慾望,這種慾望會促使她去征服所有男人。

男人們看了之後心中暗嘆,果然女人是可怕的。

林雨婷一路狂奔回了酒店房間,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雙腿間還在冒著熱氣的**,林雨婷感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臉紅耳赤,心跳也在加快,心中不停的在吶喊著:"要了他們,一定要了他們!"

林雨婷想到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心中的渴望就像潮水一般湧向大腦,讓她渾身顫抖起來。

"嗯......"

 

林雨婷感到自己的身體非常燥熱,心臟也在劇烈的跳動。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行動吧!"林雨婷心中默念著。

林雨婷閉上了眼睛,將身體沉入了水里,任由身體浸泡著冰涼的水里,她想藉此清醒一下腦子。

林雨婷的腦海裡一片空白,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扭曲著。

林雨婷的腦海中不斷迴盪著剛才自己做的一幕幕,臉色通紅無比。她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劇烈的跳動,心跳聲越來越快,似乎要跳出胸膛一般,彷彿心臟要從嘴巴中跳出來。

到她這頭母獸清醒時,太陽已高高掛起,她的領地感更加強烈,這個2m5的身軀,讓她可以為所欲為。

"我不行了,我要吃飯......要吃飯......"林雨婷在心中呼喚著。

林雨婷從浴缸里站了起來,擦掉身上的水珠,穿好衣服,來到餐廳。

隨風早就在樓下等著她了。

"雨婷!我給你準備了豐盛的早餐!"隨風獻寶一般的說道。

"真的嗎?我要吃烤羊排。"林雨婷的眼中閃爍著精光。

"烤羊排?你知道羊排的做法嗎?"隨風驚訝的問道。

不吃羊排吃你啊!

" 我只是試試!我也不確定,你快點幫我烤。

"林雨婷催促道。 "好吧!"

隨風立刻動身,去廚房準備烤肉去了。

林雨婷看著隨風消失的背影,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

很快,隨風便弄好了烤羊排,端了出來。

"哇哦,好香啊!"林雨婷讚歎道。

"來吧!嚐嚐味道怎麼樣!"隨風將烤羊排放到桌上。

"恩!好吃極了!你真厲害!"林雨婷誇獎道。

隨風嘿嘿笑道:"那當然了!這是我的拿手菜,你多吃點,多吃點,多吃點!"

"恩!"林雨婷點了點頭,夾起一塊塞進嘴裡,一臉享受。

"好吃嗎?"隨風看到林雨婷這樣的吃相,心情不免有些激動起來。

"恩!"林雨婷滿足的咀嚼著,連連稱讚。

"那就多吃點,多吃點!"隨風高興的說道。林雨婷站起來,把羊排餵進隨風嘴裡,自己則吃起自己的烤羊排。

吃完後,林雨婷又吃起牛排、沙拉等。

林雨婷將自己能夠想到的吃食全部吃了個遍。

"啊!吃飽了!"林雨婷打了個嗝,拍了拍自己圓鼓鼓的肚子說道。

"哈哈哈,你真能吃!"

"嘻嘻!你也吃點嘛!不吃就浪費了。"林雨婷說完,便將自己盤子中的牛排切成了幾小塊遞給了隨風。

"謝謝你!" 隨風笑了笑說道。

兩人吃過早飯,各自回房休息了。

林雨婷躺在床上,感覺身體有一團火在燃燒著,不停的燃燒,燒的她難受死了。她翻來覆去,最後終於忍受不住這股火的煎熬,爬了起來,打開門,朝外跑了出去,在街上尋找獵物。

一陣冷風吹來,她感覺舒服多了。

作為本市的黑社會頭子,林雨婷一直和成員以強魄的體格服眾,當遇見了帥哥和發財的機會,其他成員也知趣的讓給她,據說她被叫做女中項羽,力能扛鼎。

林雨婷在城裡尋找起獵物來。

這座城市很大,而且很繁華,有一些高檔娛樂場所,有一些賭場,這些都是林雨婷喜歡玩的東西。

她的目標是在城西一棟豪宅里的一個年輕男子。這個男子的資料顯示,是一名富豪,而且是一名有錢的富豪。

林雨婷找到了那家賭場。賭場的老闆叫劉偉,劉偉見林雨婷的穿戴和氣質,心裡明白,這肯定是哪家豪門大戶的小姐,所以不敢怠慢,立即迎接上來。

林雨婷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周圍的人,她的心裡暗自竊喜。

這裡的人穿的衣服都很暴露,有一些甚至穿的比她還少,她看的心癢癢,恨不得撲上去撕扯一番。

劉偉走了過來,臉上堆滿了笑容,說道:"這位小姐,您來找什麼人呀?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嗎?"

林雨婷看著劉偉,微微皺了皺眉頭。

"你長得很醜耶。"林雨婷毫不掩飾內心的厭惡說道。

聽到林雨婷這麼一句話,劉偉臉上頓時青了起來,怒道:"你說誰醜呢!你是來砸場子的吧!"

"砸場子?誰說我砸場子了?我來這裡是為了玩的,我是來贏錢的。"林雨婷聳了聳肩膀說道。

劉偉冷哼一聲說道:"你不是有病吧!來這裡輸的一塌糊塗還想贏錢。"

"不管你信不信,這次是我贏錢了。你看看這是什麼?"林雨婷拿出一張支票扔到劉偉面前。

"一百萬?"

劉偉愣住了,他怎麼也想不到林雨婷竟然拿出一百萬,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她是有錢人?但是,這也太多了。

"不錯,是一百萬,怎麼樣,你輸的還是挺痛快吧?"林雨婷冷嘲熱諷的說道。

"是啊,我是輸的很爽快,不過你想拿一百萬,可沒那麼容易!你以為你是誰啊!一百萬你也敢亂花!"劉偉說完,拿起支票撕了個粉碎。

林雨婷看到劉偉撕碎支票,並沒有絲毫的生氣。

"好啦!廢話少說,你想幹什麼?"

"你是不是想跟我談條件,說吧!你想怎麼樣才願意給我做女朋友?只要你說的出口,我一定答應。"

"呵呵,我要求也很簡單。我想要你的命!"林雨婷冷冷說道。

劉偉臉色一沉。

林雨婷的表現讓他感到非常的驚訝。一個女人竟然想殺掉一個男人,這簡直聞所未聞,見所未見。

"好,很好,我倒是想看看你有沒有那個膽子!"劉偉咬牙切齒的說道。

林雨婷站了起來,走向劉偉,一拳揮過去。

林雨婷的速度很快,力道很大,劉偉根本躲不開,一下子被林雨婷擊中,倒飛出去,撞在牆上,摔落在地,吐了一口鮮血,倒了下去。

林雨婷看到這一幕,不禁笑了起來。

"呵呵,一拳就把你解決了。看樣子我也沒那麼差。"林雨婷笑瞇瞇的走到劉偉的身邊說道。

"你......"劉偉想要罵她,但是發不出任何聲音。因為他已經被林雨婷打暈過去了。

林雨婷將他扶了起來,將他放在了床上,脫掉了自己的鞋襪,爬上了床,將手臂環在劉偉的脖子上,將他抱緊。

一夜春宵......

第二日清晨,林雨婷醒了過來。她看了看身邊的劉偉,嘴角不由浮現出一抹笑容。

劉偉睡覺時的姿勢還挺像一隻豬。

她輕輕起身,將散落在床上的浴巾撿起,包裹在身上,隨後走出了酒店,來到了一家餐廳,點了三份愛吃的早餐,隨後又點了兩杯咖啡,坐在了一處僻靜的角落。

"這裡的食物真不錯。"

林雨婷享受的喝了兩口咖啡,又喝了幾口甜品。這時,服務員端來了餐盤,將餐盤上擺放的食物全部移到了林雨婷的眼前。

這是一份三文治和兩片麵包,一碗稀飯。林雨婷吃著,不時抬頭偷偷觀察著劉偉的一舉一動,她想要找機會下手。

突然

 

 

 

 

 

突然站了起來,黑吃黑,雖然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但是為了錢,她什麼都不怕。

林雨婷吃飽喝足,離開了餐廳。

"餵,小子,有沒有興趣陪本小姐去玩玩遊戲?"

劉偉剛準備離開餐廳,突然被人攔了下來,他抬頭一看,這不是昨天把自己碾成絨布球的傢伙嘛嘛。這個把自己榨成鬼的惡魔。

劉偉看到林雨婷朝他走過來,心里頓時升起一股警惕。

林雨婷來到了劉偉身邊,用一種很挑逗的眼神看著劉偉,笑吟吟的說道:"怎麼,害怕了?放心,只是玩遊戲,絕對不會傷害你哦。"

劉偉看著林雨婷的笑容,心裡不由一顫,有一種很邪惡的想法,這個壞丫頭該不會對自己有什麼企圖吧?

不知道為什麼,林雨婷越笑,他心裡越不安,感覺這個女人很不正常。

他心裡不斷告誡自己要冷靜。

"怎麼樣,我的建議怎麼樣?是不是有點心動?"

林雨婷說著,一把抓住劉偉的右胳膊,將他拉到了一旁的桌子前坐了下來。

劉偉的右胳膊被她握住,整個右胳膊都酥軟無力,連忙想掙脫,但是,他怎麼掙扎,都掙扎不出林雨婷的手心。

"好啦,別白費功夫了,你掙扎不了我的。你看我們倆這麼有緣分,你說我們是不是注定要發生點什麼啊。"

劉偉聽到林雨婷的話,不禁一陣寒顫,心想這女人莫非是精神病?

"你這個臭流氓,快點給我鬆手,否則我叫人了啊!"林雨婷見劉偉不配合自己,於是威脅起劉偉來,想嚇唬他。

你有兩個選擇,一是把賭場給我,二是我帶人把賭場砸掉

林雨婷一副威脅的模樣。

劉偉聽到林雨婷這麼一威脅,心中更加驚懼了。如果這個死丫頭要是帶人砸掉賭場,自己豈不是很慘?這可是他的一筆不菲的收入啊。如果賭場被砸,他就虧大了!

但是劉偉不能就此屈服,他必須爭取點利益才行,畢竟這個賭場對於他來說太重要了,不能就這麼拱手讓給這個死丫頭,那樣太便宜她了。

劉偉腦子迅速的運轉,思考著該怎麼樣讓林雨婷答應自己的條件。

"怎麼樣?答應嗎?"

"我憑什麼要答應你,要是我拒絕呢?"

"呵呵,如果你拒絕的話,你會比昨天更淒慘哦!你不信的話,咱們就試試看,你要知道,我這個人可是很有耐心的。"

"你......"劉偉一愣。

林雨婷繼續威脅道:"不答應?那咱們今天就把賭場給拆了,然後再把你綁到我家裡去做我的奴隸,讓你天天做一些苦力活,你說如何呢?"

劉偉臉色陰晴不定。

"你可以選擇不答應,不過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好!我答應你,你先把手鬆開。"劉偉咬牙切齒的答應下來。

"好啊!"林雨婷鬆開了手。

林雨婷剛放開手,劉偉的手立刻抽回。

"呵呵,你真聰明,我喜歡。"林雨婷笑盈盈的說道。

"你不要逼我!"劉偉冷哼道。

"怎麼,想威脅我嗎?可惜你威脅不了我。你要想清楚,賭場毀了,你以為你能逃得掉?"

劉偉沉默了。

"不要試圖挑戰我,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林雨婷說道。

林雨婷走了。

劉偉看著林雨婷走掉,眼睛瞇了起來。

這個死丫頭,居然敢拿賭場來威脅我!劉偉心裡怒火中燒,一拳打碎了身邊的椅子,憤恨的瞪著前面。

林雨婷走到4S,打算去買輛跑車,順便給自己的男朋友送一份禮物。

 

"嗨,美女,請問要買車嗎?我們公司最近剛進了一批限量版豪華跑車,價格非常優惠,要不要考慮一下?"

一個身穿黑西裝的男人站在了林雨婷面前,熱情的向林雨婷推銷起來。

"限量版?多少錢?"林雨婷眼前一亮。

"200萬左右!不過我們公司的價格是公道的,不貴。您的大名誰還不知啊,女中項羽,黑社會老大,我們已經給到廠價

"好吧,幫我介紹幾款吧,價格不是問題,只要是好車就行,其它的,都不重要。"

"那就跟我來吧。"

那個黑西裝帶著林雨婷來到了一個車庫。

林雨婷看到了幾輛限量版的跑車,各有特點,全部是蘭博基尼、布加迪威航等等,價值不菲。

"這幾款車子我都非常滿意,價格都是200萬以內。我覺得這幾輛車子的確適合你,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把它買了吧。"

黑西裝看了看,說道。

"嗯。就要這幾輛吧。"

林雨婷選中一輛蘭博基尼跑車,直接付了錢。

黑西裝幫林雨婷提車。林雨婷拿著鑰匙,準備給隨風一個驚喜,說著便敲開了隨風的房門

當林雨婷打開門時,卻看見隨風正在浴室洗澡,衣服都濕透了,顯然他剛洗完澡。

"隨風,看看我買了什麼給你。"林雨婷說著便把鑰匙丟給了隨風。

"什麼東西?"

他一直夢寐以求能擁有一輛豪華跑車,現在終於夢想成真了。

"嘿嘿,我給你買了新車。"想要獎勵呢,說著便用強壯偉岸的身軀將男友壓在身

下。

林雨婷的胸部擠壓著男友,她的胸部由於經常鍛練而異常挺拔,隨風在她面前手無縛雞之力,。

男友的手不小心碰到女友胸脯的一處凸起,頓時觸電般的縮回了手。

林雨婷感受到男友的反映,頓時覺得非常刺激,一雙玉腿盤上了男友的腰間。

"雨婷......"

隨風看見林雨婷的反映,心中暗呼糟糕。

這傢伙又要碾自己了

。自己可經不住折騰啊。

林雨婷低頭吻住了男友的嘴唇。

她的體格強壯,力量也大得驚人

,很快就將男友推倒在沙發上。

林雨婷解開了自己的裙擺。露出白皙的**。

"我們做一次好不好?"林雨婷的聲音帶著誘惑。

林雨婷的語氣充滿了誘惑。

"不好!"

這可由不得你,說罷便憑藉體格優勢把男友壓得死死的,“小弱雞”

這是林雨婷對男友的評價。

男友掙扎無效。

"啊~"男友發出痛苦的呻吟。

"啊~"女友發出舒爽的叫喊聲。

不知不覺間,兩人便陷入了忘情的纏綿當中,男友感受到了女友的火辣熱情,也被女友的狂野吸引,漸漸投入其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友才停止運動,趴在男友懷裡喘息。

" 隨風,我好愛你!"女友說道。

男友沒有回應,因為太累,昏迷過去。

......

......

一夜無眠

第二天,隨風想起那隻雌獸的無窮體力,頓時一陣後怕

,他可是吃了虧的。

想到這,他連忙起床。

林雨婷看到男友起來,便湊了過去,親吻男友。

"早啊!"林雨婷撒嬌道。

"嗯,早。"

林雨婷見男友神態疲憊,心裡有些內疚。畢竟昨晚自己實在是太瘋狂了,差點把男友折磨死。

 

林雨婷伸出纖細潔白的手指輕輕按摩男友的肩膀。

"隨風,我昨晚太猛了,是不是弄傷你了?"林雨婷心疼的看著男友。

昨晚,男友被自己折磨得死去活來,現在一定非常難受。

"沒關係,一點都不痛。"隨風微笑著安慰林雨婷。

不過今天我還有正事要辦,先走了啊,隨風,今上午沒課,她得去見見李偉了。前腳剛走,隨風就打開某寶,買了一大盒當歸,人參,枸杞,十全大補湯之類。這麼強壯精力旺盛的女人,不買點東西補補,他怕是要被弄死在床上了

林雨婷先是召集了黑幫的眾人,他們一大部分都是身材高大的女人

。她們個個身材火爆,皮膚光滑雪白,看上去比女明星還要漂亮。

她們穿著黑色的緊身背心和黑色短褲,露出修長白皙的雙腿。她們一臉凶悍表情,渾身散發出一股殺戮之氣。

"大家聽好了。"林雨婷說著便走到了台階上。作為你們的老大,我最近想把一個賭場據為己有

,你們願意跟我一起去嗎?"

 

"我知道,這個任務非常艱鉅,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夠團結一致。大家覺得怎麼樣?"賭場的主人叫李偉,我給過他機會了,可惜他不珍惜。既然他不肯放棄,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說罷,這群2m多的女巨人就朝著賭場進發了

林雨婷看著她們進去,心裡有些驕傲

"這個李偉真的是不識抬舉啊,不要以為是個老闆就了不起了,不管你有多厲害,我都會將你收拾得服服帖帖的。

在進攻賭場時,女人們佔了主導,因為她們壯碩的體格,肉搏通常由她們進行,弱小的男人

只能躲在一邊乾瞪眼或者放冷槍,她們在戰鬥中展示了強大的戰鬥力和強硬的決心。

不多時,眾女就把賭場包圍了,裡面的李偉聽到外面的槍聲立刻衝了出來。

他看見黑壓壓的人群,頓時愣住了,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強大的敵人。這是女人還是猛獸?

這個賭場可是李偉的根基。如果賭場沒了,他就什麼也不是了,想到這裡,李偉心裡不免焦急萬分,但此刻卻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硬著頭皮迎接敵人。

眾女看見李偉出來,立即撲了上去。

一番拳打腳踢之後,李偉被打趴在地。

"李偉!我勸你還是乖乖把賭場交給我吧!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女人大喊

"想要我的賭場,門都沒有!"李偉說道。

"敬酒不吃吃罰酒!"

女人話音未落便撲了上去。李偉見狀,也不敢再反抗。他的身子已經不堪重負了,只能被動挨打。

幾個回合之後,眾女將李偉狠狠踩在腳底下。

"你,你們到底要幹嘛?"李偉問道。

女人們沒有理會他,直接將其拖了下去。

賭場就此成為了林雨婷的所有物。事後,黑幫論功行賞,林雨婷作為老大

,獲得一百萬美元的獎勵,並得到了賭場。但是黑幫的成員的要求很奇怪,不僅要賞金,還要賭場人員任她們處置,這些健壯又高大的黑幫女人雖然漂亮,但很久沒碰男人了,看到男人就像看到獵物似的,哪會讓他們離開。很快,林雨婷就听到男人們被女人強上的哀嚎聲

,還有那些人不滿的抱怨聲

"這群娘們,也太飢渴了吧。"

"就是啊,看看那男的被玩兒成什麼模樣了。"

林雨婷聽著,頓時也來了感覺,她選定了獵物,猛撲上去,男人根本沒法反抗

 

她們玩了整整一個上午才結束,她們累得躺倒在地,呼呼喘氣

"大家休息一下吧。"林雨婷說完就閉目養神

這時,她的私人電話響了起來,是隨風打來的“餵,你在哪兒,快來上課”隨風的聲音傳了過來

 

"哦,我馬上去,你等我一下"

林雨婷掛斷電話後,便換衣服準備上課。

半個小時後

林雨婷到達教室,她看到李偉已經來了,正坐在座位上發呆,臉上帶著憤怒之色。

林雨婷坐下後便開始上課,眾多男生都在偷瞄她,她臉蛋漂亮,身材又好,而且,這麼多男生,自然有人心癢癢。林雨婷發現自己當上黑幫老大後,自己的表演系的學習便荒廢了。這時,她的一個迷妹找上了她,林姐,我有一個劇本,想讓你扮演個角色。(從這裡開始手工了

)什麼奇幻冒險?你先把劇本給我念一遍吧。“咳咳”“在18世紀的英國,一名姓凱茨萊因的流氓遇見了一場車禍,碰巧被車裡倖存的一位女酒商當成了救命恩人,受到她的接濟後,這流氓組建了一個家庭並生下了一個女兒,叫做Diona,但是流氓死性不改,沉迷菸酒賭博,氣走了妻子,為了生計,Diona只好去城裡做了一家酒館的招牌調酒師,因為這裡的人總喜歡摸她頭,她受盡屈辱,可為了賺錢還是忍了下來,後來她爸那個人渣被她用96度白開水毒死了,臨死前她爸良心未泯,給當年的女酒商寄了一封信,把Diona拖付給她,女酒商姓喬斯達,她們代代都是淑女,她有一個女兒叫喬安妮,本來在Diona過來後與她相處融洽,可沒想到Diona是想得到她們家的遺產,從而摧毀英國酒業,並且後來她處處打壓喬安妮,有一天,Diona發現了家裡有石鬼面,發現了它能將人變成不老不死的吸血鬼,Diona為了繼承遺產給家主下毒,不料事情敗露,她見做人不成於是戴上了石鬼面,成了惡人的救世主,吸血鬼Diona,後來她收服爪牙,並有了凍結魔法“特調領域”喬安妮不得不修習波紋摸擬日光與她對抗,最後她們展開了一場決戰,Diona與喬安妮同歸於盡的故事”(電腦給的劇本都是真貨,無奈只好自己編一個)

林雨婷聽後拍手較好,“所以是叫我飾演喬安妮吧。”“不。”“你演反派Diona。聽說你是道上混的,演反派肯定得心應手吧。”“那女主喬安妮是誰演?”“聽說是叫青蓮來著”

 

"青蓮也行。"

兩人達成共識,便在班上開始挑演員了,林雨婷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她可是有功底的。

這天下午,林雨婷的那位迷妹正在物色男主,突然看到了隨風。

迷妹介紹自己叫叫做

伊芙琳

她看到隨風穿著一件藍色襯衫,牛仔褲,一雙運動鞋,頭髮亂糟糟的,讓女人想要把他抱到床上蹂躪一番

 

"請問,你願意加入我們嗎?"她問道

"什麼?"隨風愣住了

"願意加入我們嗎?我們有一部電影正在籌備中,你的形像很適合當男主角。"

"你們確認我是男主角?"

“放心啦,保證電視劇會大賣”

當天晚上,林雨婷看到演員名單,氣得眼睛都直了,為什麼姐的男友在劇中是別人的男友啊!

此時隨風還在床上玩moba,他選擇的是大滅惡魔,而對線方選擇的是木瓜星靈,為什麼

叫這個名字?因為那個女角色太過高大以至於胸部像木瓜。(強行解讀)只見隨風操控著大滅惡魔瘋狂叫囂,“木瓜星靈,你該死了,殺你億千遍也不夠”不料木瓜星靈一個強手裂腦加一個蓄億轟拳直接把大滅惡魔的死亡語音打了出來“噠咩喲!”氣得隨風當場自閉。(人工服務結束,充VIP續費)

這時,林雨婷走了進來,看到隨風電腦上大大的失敗字,她笑了起來。隨風聽到笑聲立刻跳了起來,他的頭髮凌亂不堪,嘴唇發紫,一雙眼睛紅腫無比,像熊貓一樣。"林雨婷被他這副樣子勾到了,她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隨風的臉"哎呀!你怎麼這副樣子。"隨風一甩手,把她的手打掉"林雨婷,你還敢笑"她一步步逼他。

"你知道嗎?我剛才差點以為自己要死掉了。你居然笑。"林雨婷走了過來,抱著他,"好了,好了,我錯了,不笑了還不行嗎?"

林雨婷把他拉進房間,關上門"你要幹嘛?"隨風警惕的看著林雨婷。

"你是我男朋友,當然是要跟我睡覺嘍。"

隨風瞪大了眼睛"你,你說的是真的嗎?你確定你要這樣做嗎?"

 

"餵!你等一下。"隨風趕緊阻止了林雨婷的動作。

林雨婷說:“聽說你當男主了呢”

"是啊,我也覺得很神奇。"隨風也坐到了沙發上,林雨婷坐在他懷裡。

林雨婷突然把他撲倒,狠狠的咬了一口,隨風痛的嗷嗷直叫,"疼,疼...""我要懲罰你"

林雨婷說著又在隨風嘴巴上咬了一口。

"餵,你幹嘛?"

林雨婷把他推到一邊"你居然敢背叛我,哼哼哼。"她把隨風按到在地,開始扒他的衣服。"餵...不要。""叫你背叛我。"林雨婷繼續扒他的衣服。"你再這樣我就喊人了。""好啊,你喊吧。"

林雨婷把他的外套扔了過去,一隻腳踢翻了外套,露出裡面的白襯衫來。

林雨婷看了眼,說:"哇哦,真不愧是我男朋友啊,身材這麼棒,皮膚也是好到爆。"

她又把隨風的衣服剝光了,露出健碩的胸膛來。"哇哦。"她感嘆道。

隨風看著林雨婷的眼神,知道她已經被他吸引了。他突然一個反擊,一把握住林雨婷的雙峰,使勁揉搓了一下,林雨婷吃驚的睜大了眼睛"哇,真的很軟呢,手感真好。"“看來你還是不長記性呢”說著便用健壯又寬大的手壓住了隨風

的身體,開始肆虐了起來。

"啊哈~~~~啊!"

林雨婷發出爽快的呻吟聲,她的手指插入隨風的頭髮,抓起他的頭髮在空中亂舞,隨風被弄得頭暈目眩,不斷掙扎。

林雨婷一口吻上他的脖頸,他的喉結,他的胸口、小腹。

"嗯......唔..."

她把隨風的褲子撕扯了下來,一隻手抓住了他的**,另一隻手則在他胯骨下方的穴位上輕捏慢揉。"你幹嘛?"隨風問她。"不干嘛。我想讓你舒服一點。""不要了,我受不了了。"隨風大聲求饒。

"你受不了,難道我就受得了嗎?!"林雨婷邪笑著把他的**塞進了自己的嘴巴里面,使勁的吞噬。

"嗯~~~嗯~~"

林雨婷在他身上瘋狂馳騁,不一會兒,他就徹底臣服在了她的**威下。

"嗯啊~~"隨風終於忍不住大吼起來。"你這個妖精,你快停手。""不要,我要玩死你"林雨婷繼續瘋狂的折磨他。女人強壯的身體壓迫著他

。隨風被她壓制住了所有的能力。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怕?你是不是害怕了。"林雨婷一邊說一邊繼續折騰他。"我告訴你,不要惹我生氣,我可以把你弄得很慘。"她用力的捏著他的小兄弟。

"啊!好疼!"隨風痛苦的大聲吼叫起來。

他終於崩潰了。"放過我,我求你了,林雨婷,我認輸,我求你了,啊!我不行了,你快停手啊!"隨風終於求饒了。林雨婷鬆開了他的**,他的身體瞬間癱瘓,像爛泥一樣。

林雨婷滿意的拍了拍手說:"好了,我不欺負你了。"

"林雨婷,我的小兄弟被你弄殘廢了,你要對我負責!"隨風哭喪著臉,眼淚嘩啦啦的往下流淌。

"好吧,我會對你負責的。"

"你說真的?"

" 當然是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 "太好了!"隨風一激動,又想要起來。"啊"林雨婷又抓住了他。"啊!""你幹嘛啊?"

林雨婷的眼神突然變了。"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當然要對你負責咯。

在隨風的滋養下,林雨婷力量越來越強,她現在可以一隻手就可以把隨風舉起來,然後摔下樓梯,摔的粉身碎骨。她不僅可以輕易打敗任何人,還可以虐待任何人。

她喜歡把他們玩弄在鼓掌之中,讓他們絕望。(人工服務開始)

這天,林雨婷與隨風分配到了一個鏡頭里,導演安排著林雨婷站在樹下,摸了摸樹上男女主的告白,隨風從遠處走來,林雨婷一把就抓住他的手,隨風根本掙脫不掉。(林雨婷一把就將隨風拉近了自己,然後一隻腳跨在他的腰上,吻向他的嘴唇。"嗚嗚..."隨風想要反抗,但林雨婷的力氣比他大多了。他只能被動承受。林雨婷的手順勢撫上了他的胸脯。隨風只感覺全身火熱(這一小段是AI寫得哦),倒在水塘里,林雨婷雙手交叉放在胸上,開始背台詞:“你還沒有和喬安妮接過吻吧,你的初吻不是她的,而是我Diona噠!”

“太好了,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啊啊,太棒了!這一幕太棒了,完美!"

"好了,這條過了!"導演說。隨風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已經累的快虛脫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