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妮可致命的大腿

改寫自thevalkyrie /  barbunny /  The Death Scissors

 

@第一章

到底是誰的大腿?

女孩肌肉發達的大腿在克魯斯輪盤賭中起著決定性的致命作用

 

 

 

 

 

 

她默默地走到沙發邊。他平躺著睡在上面,

他的肩膀平靜地靠在扶手上,這讓他

頭懸在沙發旁的空中。妮可竭盡全力不讓

叫醒他。還沒有。她靠近比爾,她巨大的大腿試圖不讓她靠近。

當他們的內部肌肉互相摩擦時發出太多噪音,只是

以免打擾他的午睡。

 

對妮可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天。他們今天拍了一部相當激烈的電影。她

巨大的大腿對湯姆的頭部進行了很多訓練,而她則擠壓他的

從每一個可能的角度看都是懦弱的頭。他們稱這部電影為「擠壓與

城市'。嗯,這樣命名電影是湯姆的主意,他付出了代價

因為他的錯誤很大。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大大腿。他們玩得最多的是她

最喜歡的遊戲,捉迷藏。她靠在椅子上,粗壯的大腿

當他坐在地上時,他的頭兩側被舉到空中。

她腿下面的地板。每當他把頭向後靠時,她

只是將她粗壯的大腿併攏在他虛弱的頭上,她的小腿

在他驚恐的目光面前彼此靠近,而純粹的

她的大腿顯然讓他的頭消失在它們之間

甚至不必交叉腳踝。這就像魔法一樣。當妮可的

大腿分開,他的頭無疑靠在她的胯部

每個人都看到了,但是當她自負的大腿開始壓縮空間時

在他們之間,他的男性頭部開始被限制他的大腿所塑造

顱骨。他稱之為神奇時間。每次他的後腦勺做出一個

著地在她的胯部,她的大腿進一步擠壓

力量。好吧,在幾次頭腦蒸發之後,她認為他們最好打電話給

它隱藏並擠壓。每次她傲慢的大腿都將他的頭藏在中間

她天真地開始用大腿擠壓、按摩兩側

他的頭,她的腿與地面平行。她抬起右大腿

咬了一下,把它放在她的左大腿上,他的頭不經意地靠在了她的身上。

之間,同時保持壓力並使他傾向於頭部

向左傾斜。然後,經過幾次良好的老搖晃之後,她把她帶回了正確的位置

大腿向後放下,將她的左大腿抬到右大腿上,導致他的

頭部和上半身的其餘部分向右傾斜,靠近她的大腿

完全滿意。子宮頸吸力的驚人聲音,引用湯姆的

之後自己的定義,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引用,或者更確切地說

擠壓鬆開。

 

妮可與她的經理比爾走得更近了。他的頭幾乎被馴化了

她現在要求很高的大腿。她回憶起第一天進入他家時的情景。

工作室,他試圖說服她離開那裡,為什麼她必須介入

生意這麼麻煩?她太美麗太溫柔了,不適合這個角色

他在《達拉斯晨報》的分類廣告上尋找。她的藍眼睛,黑髮

精緻的臉龐對於這項工作來說太溫柔了。直到她緩緩抬起

她的長裙遮住了她的大腿。一次一英寸,他的眼睛簡直不敢相信

什麼是顯而易見的。她不僅非常有資格勝任這份工作。她

就是工作。她沒有穿內褲,漸漸地向他露出了自己的小灌木叢。

畢竟,大腿上的一個頭抵得上叢林裡的兩個頭。妮可記得如何

當他看到她大腿的粗壯時,他驚愕地睜大了眼睛,怎麼會這樣?

她想用手指指著自己傲人的大腿,但後來她決定

沒有必要。為什麼人們問什麼時會指著自己的手腕

現在是什麼時間?她心想。我知道我的手錶在哪裡!我真的有嗎

現在指著我的大腿,當我看到這個比爾盯著它們,無法

消化一個簡單、明顯的事實,如果他們

只是想?她現在就來到他的頭旁邊。面對沙發,妮可

分開她的大腿,以某種方式將它們放在他熟睡的臉的兩側

這使得比爾的鼻子自信地停在距離她胯部僅兩英寸的地方,並且

微笑著。

 

整個拍攝季對妮可的大腿來說並不輕鬆。她和比爾

當他的頭被清楚地放在每部電影之後時,感覺到他們是如何巨大的成長

在她的大腿之間,能夠感覺到並體驗到最新的壓力

受害者不得不忍受。但是,儘管她那危險的大腿竭力小心,

也有一些悲劇性的、不可避免的事故。無需擠壓即可

只有當你來到那座橋時,你才會跨過那座橋。在最近的

大腿-已故傑夫的案子,當她的胯部有時,她已經跨過了那些腳踝

來吧,有力的。傑夫的啟發將這部電影稱為“誰的大腿”

無論如何?這場比賽的主要擠壓者是由妮可和三個人扮演的

她的擠壓夥伴。傑夫位於工作室的中央,在一個

旋轉裝置中,他跪在地上,頭向前傾斜

預期。妮可想將這件作品命名為“The Crusian Roulette Squeeze”,

知道四個擠壓者做出的關鍵決定,對他的頭施加了嚴厲的打擊

這次他們的八條大腿,簡直就是普丁的生命危險。但

最後她接受了傑夫的請求,並將這部電影命名為“誰的大腿”

反正?' 畢竟,這可能是他最後的請求了。他已經整理好了床鋪,現在他

應該被擠在裡面。他用蒙布蒙住眼睛,轉動克魯斯

輪盤小工具,因為他正在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同時在同一個地方

時間也做最壞的打算。四個人仰躺在地上

工作室裡滿地的地毯,他們的八條腿高高地伸出來

空氣,不妨礙輪盤賭的過程,在擠壓的懸念中

來。

 

第一個是布倫達。傑夫的頭停在她的大腿前面

旋轉,他們立即響應這個機會。他們

立即包圍了附近那個倒楣的腦袋,然後

擠壓。他把手放在貪得無厭的寬闊大腿上

他放下喉嚨,檢查他們的肌肉,試著猜測是誰的

大腿就是它。反正。如果他準確地找到了大腿的主人,她應該已經

將她的大腿從他的頭上鬆開,然後再次旋轉輪盤賭。但是,如果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錯誤地識別了

大腿,她有強大的力量將他已經就位的頭壓碎

大腿最豐滿,如果發生什麼事,他就失去了起訴她的權利

壞事發生了。嗯,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傑夫非常確定他會

能夠認出壓碎的大腿,表示他同意參加。它是

艾瑪,另一個擠壓者,當他的頭被鎖在裡面時,他開始大笑

布倫達的大腿。妮可回憶道,這將幾率變成了三分之一。它

從來沒有停下來給她帶來驚喜。為什麼當你開車尋找時

一個地址,你調低收音機的音量,當他被擠壓時,

尋找大腿,艾瑪無法控制自己?好吧,傑夫發現了

很容易就是布倫達。

 

接下來,他的頭停在艾瑪的大腿附近,這可能是

他們是四個人中最大的,但不是肌肉最發達的。那個標題是

毫無疑問是妮可的。艾瑪只是將她巨大的大腿向前推向兩人

他可憐的頭的兩側,並開始將它們向內合攏,籠罩

他的整個頭都被虎鉗夾住了,甚至沒有受到擠壓。你可以看到有多害怕

順便說一句,他的雙手正在亂摸艾瑪的大腿。它

看起來他似乎在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從她的大腿上摸索著

各方都清楚,他獲得自由並保持生命的最佳機會並不是

試著將它們分開,而是猜測它們是誰。簡單的

現實是,他嘗試辨認大腿是誰的時間越長,

更有可能的是,同樣的大腿會讓他出局,使他

無法說出大腿的名稱,因此,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暴徒,繼續進行

性行為。當他昏倒的那一刻,它就變成了逝去,因為

大腿不知道,或者更確切地說,不在乎他為什麼沒有說出主人的名字。他們

只要繼續擠壓,直到他們彼此接觸,頭在他們之間,或者

不是。幸運的是,他默默地說出了“艾瑪”,讓她

完全打開她的大腿。艾瑪看著那顆毫無生氣的腦袋

還靠在她的大腿間,期待他立刻拉下他的頭

從危險、不安全的地方,不明白為什麼他的臉就這麼躺著

在那裡,儘管他顯然還活著。它從未停止讓妮可感到驚訝。

為什麼我們擤鼻涕後要查看手帕?我們期待什麼

去那裡看?好吧,在艾瑪分手期間恢復的願景

大腿,看起來很像用過的大腿帕。

 

妮可無法理解傑夫怎麼能告訴大腿的主人

隨後的擠壓,然後,突然間,她意識到他是

以某種方式測量每次旋轉的距離,從而了解大腿。

好吧,當克魯斯輪盤賭再次旋轉時,妮可心裡想,她的

山一樣的大腿渴望將頭擠在它們之間,如果穆罕默德願意的話

不來山那麼山的大腿就會去傑夫的頭

除了解決他的問題之外,還要解決這個問題。珍妮可能出去了

瓶子,但他的頭絕對無法離開她的大腿,

還是脫離死局,這樣才能擠。所以當他的頭靠近她的時候

在下一次旋轉時,她的左大腿伸向他的頭,停了下來

他的旋轉,阻止他進一步前進。然後她就簡單的帶她來了

右大腿,連同她的右手一起擠壓,並環住了他的頭,她

不可忽視的大腿包裹著他的頭骨,這不是 CNN 的

“再見面媒體”,就是應付壓力。她感覺到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結束的感覺,到期的感覺,有人會死在這裡,而且一定會死

不會是她。她巨大的大腿壓碎了中間的東西

他們就像沒有昨天一樣,建立起壓碎的節奏,並擠壓

可憐的雄性即將被祭祀在雌性神殿上。

她看著自己的大腿,那雙大腿是多麼的誘人,多麼的可愛,甚至

儘管頭被擠在他們之間,但他們仍然是無菌的。她

記得當時我在想“為什麼他們要對注射死刑的針頭進行消毒?”

當她致命的大腿為絕對結果做好準備時,或更多

準確地說,介於兩者之間。她不斷地對自己說:「哪裡有一個

擠壓有報酬”,而他身體上的主要成分將

付出,是他的頭。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嗯,肯定有大腿

隨附的。到他的頭上。

 

妮可回憶起她如何持續承受壓力,她可怕的大腿無情地

將受損的頭揉捏在他們之間,雙手無助地試圖分開

大腿,想著『為什麼那些可怕的大腿不以正常的方式起訴我的頭,

普通法庭?難道我的頭腦不值得接受普通的審判嗎?為什麼

相反,我的頭卻被放在大腿法庭上?

 

大腿慢慢開始切穿他的食道,強度越來越大

巨大的壓力讓他那微不足道的頭承受了切割的壓力

邊緣。或者,在第二次擠壓時,在切割大腿上。她感覺很好,她的

寬大的大腿擠壓著面朝下躺在他們之間的受害者,

把他從活著的人壓到只有大腿知道的地方,突然之間

開始了。擠壓般的顫抖開始壓倒她的大腿,在那裡

是地震波,就像地震產生的振動穿過

大腿施加的壓力穿過他殘缺不全的頭部,

如果它在里氏震級上排名第 9。在妮可的幾秒鐘內

在她的大腿殺死他之前,她感覺到他已經離開了,她帶著她的大腿

靠近她的軀幹,伴隨著夾在中間的男性頭部

他們。她抬起頭,雙臂放在頸背上,

權威地展現了她巨大的二頭肌讓世人欽佩。

他們的頭相距幾英寸,他的頭仍然卡在她之間

驚人的大腿。妮可看著他,對著他扭曲的臉微笑,

說「哦親愛的,我非常愛你。好吧,不是因為你有多偉大,而是因為

因為當我強壯的大腿被踩到時,我會感受到三種不同的刺激

享受一個即將死去的男性被困在他們之間。一」妮可說,

將她巨大的大腿扭回上方,開始

她的腳踝第一次跨過他的頭頂。她

對他微笑,同時開始榨乾他的生命,腳跟朝下

頭,然後用大腿將他的頭向後拉到她臉所在的位置

毗鄰,她的手臂仍然彎曲在腦後。「是否是擠壓性的

當我神奇的大腿壓在你壓縮的臉上時,留下的印象

充分發揮其優勢。我希望你仍然能感受到越來越大的壓力

他們產生。好吧,傑夫,你可以嗎?二」妮可再次推了她的巨大

大腿向後連同被囚禁的頭一起開始伸直

她的雙腿,導致他的下位頭部失去空間,分散了他被毀壞的部分

面對一個不同的、比以前更小的配置。她保留了

壓力從四面八方騷擾他受傷的臉,突然她

只要猛拉她充氣的身體,就說服了他的大腦擠壓的頭靠得更近

大腿靠近她的臉,說「這是我們正在拍電影的真誠事實

現在。傑弗裡,我希望你直視鏡頭,是的,就像那樣。你

知道他們拍照時總是說起司。好吧,當我的心胸寬廣時

大腿帶著頭,在它們之間,他們通常說擠壓。還有三個”

妮可一邊說著,一邊再次將充滿殺氣的大腿擺到起始位置,

擠壓著,他那可憐的腦袋別無選擇,只能順著大腿走。

動作。她開始用大腿做圓週運動,

在地牢中將他那極度痛苦的頭從一邊搖到另一邊

它處於可怕的大腿壓力的中心。妮可然後猛地推倒了她

大腿回到她漂亮臉蛋所在的地方,對他微笑著說:「你有

看過我們去年拍的死亡電影,傑夫,不是嗎?它被稱為

「擠壓並讓其死亡」。我專橫的大腿之間的細線,

你的頭現在舒適地坐落在同一條線上,被巧妙地稱為“

最新受害者的最後期限。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那些傷亡者

能想出的,都是在我啟發靈感的同時做出來的,

造成腦震蕩的大腿受到擠壓。太奇妙了。他曾經這樣稱呼它

擠壓。傑夫?傑夫?”

 

妮可突然意識到她正在做那些過去的電影的白日夢,而比爾則在做白日夢。

還在沙發上睡著了,她的大腿之間。然後,令人驚訝的是,

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了。巨大的大腿讓人本能地震驚

自己移動,關閉...

 

 

 

 

 

 

@第二章

惡性循環的副作用

在非處方藥中,女孩肌肉發達的大腿對受害者的身體起著決定性的、致命的作用。到底是誰的大腿?

 

 

妮可突然意識到自己正在做那些過去的電影的白日夢,而

比爾還在她大腿間的沙發上睡著。然後,

令人震驚、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了。她那粗壯的大腿讓

本能的、令人吃驚的舉動,在中間逼近他的頭

他們,並在過程中叫醒他。她感到突然,可以理解

比爾的手在她緊縮的大腿上移動,他意識到什麼是

正在發生。妮可捏了捏他已經甦醒的頭,友善地說:

強力擠壓,她的雙腳還沒有交叉。

 

比爾很生氣。拍了一天這麼累,她為什麼要起床?

他竟然如此野蠻?如果可以的話,他會澄清是誰

這個男人在他們的關係中。但他太清楚自己做不到。她

粗壯的大腿那麼有力,如果她鬆開他的頭他就幸運了

毫髮無傷。她是他最好的擠壓者。他熱情地稱她為“

鐵娘子,瑪格麗特‧泰徹。但她,或者更確切地說,她的優質大腿,

絕對負責。他感覺到她如何用大腿抵住他的頭,

她大腿內側的巨大力量壓碎了他可憐的頭的兩側,而

增加大腿波動的節奏。

 

「好久沒有擠壓了,」妮可稍微鬆開了手,讓他放心後說道。

呼吸她內心的氣味。這總是讓她一次又一次地感到驚訝。他們怎麼

讓他們的肺充滿她的女性香氣,吸入她的精髓,

當她在充分擠壓後最終打開她那嚴格的大腿時。「它是

就像你的肺裡的甜點一樣,不是嗎,比爾?」妮可說,摸著他的手

漫遊在她光滑優雅的大腿周圍,大腿膨脹成

純粹力量的柱子。「你知道嗎,當甜點變得有壓力時

字母被向後擠壓?」她一邊說,一邊巨大的、完全收縮的

大腿在他的頭部周圍不斷擴張,仍然使他能夠呼吸一些空氣,

在他們再次開始擠壓之前。

 

「現在我要你宣讀大腿誓言,比爾。我想聽你說

你會永遠尊敬我的大腿,即使很危險,即使

我美麗的雙腿的堅固讓你被限制在你沒有的大腿裡

我認為我們適合這份工作。」然後她突然挺直了身子

巨大的大腿,將它們壓在他卑微的頭上,只是為了證明她的觀點,就像

它需要被證明。她那有影響力的大腿是如此巨大,以至於他的

可怕的頭顱被四面八方凸出的肌肉完全吞沒。妮可

然後故意彎曲她的膝蓋,放低了身體,鬆開了他的頭

直到他的臉牢牢地貼在她的胯部,他的不滿才被壓抑

在她的大腿裡。她用胯部用力地用鼻子蹭著他的嘴,然後才站起來

再次毫無徵兆地,以大腿的速度,她的胯部離開了比爾的臉,

但她那強壯的大腿再次猛烈地圍繞著他的頭,

強力碰撞。

 

「你知道嗎,比利,我認為你的頭腦已經習慣了我的鐵大腿,以至於

你很難接受我想放棄這樣做。嗯,傑夫的

死亡對我來說太過沉重。就像打斷駱駝的大腿一樣

脖子。我認為我應該得到更多。看。看看我的大腿有多粗壯。

當我巨大的大腿向內壓在你的脖子上時,你能感覺到嗎?

肌肉這麼發達?我只想過體面的生活,維持收支平衡

除了讓大腿相遇之外,就是在受害者的頭上。而且你知道

什麼,我從來沒有真正真正地擠壓過你。我一直所做的就是把我的

可愛的大腿環繞著你的頭。現在讓我們看看如果我擠壓會發生什麼”

妮可一邊說,一邊輕輕地捏著他,向他展示她是多麼容易就能切斷他的聯繫。

空氣。

 

「沒門,妮可。你是我最好的傀儡。沒有的話我就活不下去…”

比爾試圖把話說完,卻被無情地打斷了。

大腿閉合,限制了他的小腦袋,而不是在妮可之前

她雙手握住他的頭,把他的頭放低一點,到大腿中間。“最大值

當男性頭部處於大腿之間時,我會產生擠壓力

位於我直立大腿的中央部分,中間

我的膝蓋和胯部。你現在明白了,因為我不記得我什麼時候

權威大腿給了你說話的許可。這比說起來容易

被擠壓了,你知道的。好吧,你確實有權利保持沉默,在我看來

我的意思是,擠壓大腿。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我的大腿確實會罷工

在同一個地方(即頭部兩側)兩次。現在讓我們看看是什麼

如果我用力擠壓一點,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妮可微笑著,緊緊地擠壓著他的頭。

當巨大的肌肉繩緊緊地纏繞在他的脖子上時,用力地觸摸。

 

「聽著,妮可,我不能失去你。我會給你加薪。不。我會

雙倍你的薪水。上次想給你簡單加薪,你只是

用你的大腿抬起我的身體,同時靠在桌子上。你想展示

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加薪。請不要離開我。你的大腿永遠都那麼棒

讓我的演員的頭部受到擠壓。請。一個巴掌拍不響。二

我是說,大腿跟你一樣。另外,相信我,我會找到你的。如果你

離開我,我會說服…」說到一半,他的嘴又被毀容了,因為

妮可用力擠壓,讓大腿肌肉開始活動

第一次繞比爾的頭。他的身體在地上劇烈的抽搐起來

沙發上,因為她可怕的大腿無法理解他的頭從哪裡來的

神經。在他昏厥前幾秒她所展現出的力量超越了他的想像

信仰。然後,在最後一刻,當她受過教育的大腿感覺到

男頭正要從他們之間經過,她稍微放鬆了壓力。“我

只是無法得到它,比爾。你躺在這裡,你的頭腦處於最危險的狀態

在地球上,我的腿就像你襯衫的脖子大腿,而你是

和我爭論。沒有什麼好爭論的。你陪了我好幾年

現在,我向演員們敞開了大腿,是時候打開我自己的大腿了

商業。你知道他們總是說你贏一些,你擠壓一些。和

正如我們的總統曾經說過的,‘讀懂我的大腿’,比爾」妮可說道,再次結束

她那令人震驚的大腿向內放在他的頭上,「我要走了。剩下的,就像他們一樣

擠壓,就是歷史」她說,每一次擠壓,她都握緊了虎鉗般的握力。

就像虎鉗又轉動一樣,她的大腿撕扯著他可穿透的頭

她確保自己的觀點得到了充分體現。其實有兩點,如果你勇敢的話

足以稱得上那些受創傷的大腿點。比爾的身體不由自主地

他的雙手做出痙攣般的動作,絕望地試著打開女性的身體。

大腿活生生地吞噬了他的頭,他後悔自己試著這麼做

說服她留下來。這可能會讓他喪命。他想和她說話,

說對不起,只要她願意,她隨時都可以離開

將他躺著的頭從她兇殘的大腿上鬆開。但他不能說話。

他的頭部正在經歷他從未知道的大腿輪廓和配置

可能存在。她嗜血的大腿正在重新塑造他的顴骨,

一切都變得紅色和朦朧,他的雙手給了她的大腿最後一擊,

黑暗包圍了他的世界,而且…

 

比爾醒了。到達達拉斯時已是晚上 23:00。他用自己的臉感覺

手上一定有骨折的地方,不守規矩的結果,

妮可的女性大腿內側,他最好的擠壓。他記得多麼容易

她不小心弄傷了她最新的男孩們的背。他們將其命名為“背面”

擠壓男孩。他和她一起度過了一些美好時光。但他認為這不值得

風險。也許他應該和一個普通女孩出去。一個他能夠做到的人

控制,就像每個正常人所做的那樣。大腿不會的人

總是像妮可一樣頭昏腦脹。他記得他多麼討厭它,

當他們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他們在 CNN 的 Money Line 上看到 Willow 說“領先於曲線”。妮可

經常用來把她傲慢的大腿從地板上抬起來,讓它們保持在

與地面平行,然後雙手握住他可移動的頭,同時

威洛說「在前面」。然後,正如威洛所說的“曲線”,她把它拉了下來

對著她張開的、充滿期待的大腿曲線,說“你必須感受市場”

當她開始擠壓時,她總是說“我只是按照他們說的做”

電視'。

 

他走進他最喜歡的星巴克,點了他常喝的咖啡,然後他

看到她。她很可愛。她坐在最遠的桌子上,一頭黑髮

她那雙中國式的、閃閃發光的眼睛是如此溫柔和女性化,他無法

抑制住接近她的衝動。那是一家很大的商店,在這個時候

晚上,裡面幾乎沒有四個人。他走向遙控器,輕輕地

店裡陰暗的角落,看著她的風姿。「我可以坐在這裡嗎,或者

你今晚有約會嗎?」他想都沒想就問她。「你有約會嗎?

湯米?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可妮」她回答道,瞇起的眼睛微笑著

羞澀地看著他。比爾知道他必須做什麼。這位中國少年的美麗

是不可抗拒的。「我也很高興見到你,可妮。你看起來很年輕。多大了

你是嗎?」他坐在她旁邊問道,第一次注意到

她的身體都被覆蓋了。她有一件寬鬆的上衣和一條寬褲

並沒有暴露出她的女性體質。

 

「我實際上已經 19 歲了,湯米,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

和一個男人約會過」科妮靦腆地說,帶著東方的微笑。比爾

被摧毀了。為什麼所有漂亮的女孩都那麼膽怯和柔弱?他會給

一切都是為了讓她成為他的擠壓者之一。如果她有

能力。但面對如此精緻的臉龐,她卻永遠無法給予

像妮可一樣給他一份感恩節禮物。她的大腿根本受不了

只是擠壓者。更不用說真正強大的 Valenthigh-day 擠壓了

妮可總是喜歡用自己的頭腦分享。比爾看著可妮的眼睛,

記得妮可的巨大大腿,擠壓他並說她

太頻繁的通知,“擠壓你的頭,這是一個可能的任務”

到我的大腿。

 

「我希望我對你來說還不算太老,可妮」比爾對她說,他終於知道,

會有一個他能夠控制的女孩。「但我不知道你是

中國人。難道你們都那麼溫順順從嗎?

和男人的關係?」他問道,知道他永遠不會跟隨她

大腿的腳步聲就像他總是跟隨妮可的腳步。他甚至不會被吸引

她,如果不是她絕對的美。他開始想起妮可。

她那咄咄逼人的大腿怎麼能輕易地把一個男人擠死,只要他們

想要。她的電影中的每個受害者都被認為被擠壓在她巨大的

大腿,除非另有證明。他們肌肉發達。

 

「我知道每個人都這麼想,」可妮害羞地說,「但請不要

傷害我了,湯米」她低聲說。哦,我等這個很久了,

比爾想。「就在此時此地,科尼,讓我向你展示什麼是

真正的男人是」他說,站起來拍拍桌子旁邊的櫃檯。

她緩緩起身,不明白他的意思。這是她第一次約會,之後

全部。「請不要傷害我,湯米」她用可愛的中國口音說道,

跳到櫃檯頂上,向後靠,用她支撐著自己

武器。比爾進入她雙腿之間的空間,將她穿著靴子的腳踝攬入懷中。

雙手並抬起雙腿,直到雙腿與地面平行。「不

擔心,親愛的。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讓我來處理

辛苦的工作,但享受」他說,靠近她的胯部,意識到

事實上,櫃檯對他來說有點太高了,因為他的中間

軀幹位於她的大腿之間,他必須帶一個

腳凳夠到她身邊。

 

“哦,湯米,我認為這是不對的。請不要這樣做。我還太年輕,不適合這樣做”

柯妮用少女般的聲音低聲說道,顫抖著。比爾很興奮。最後,

一個他能夠操縱的女孩。經過這麼多年的女性控制

對他來說,他必須結束這種荒謬的事。就像妮可總是一樣

將她的大腿收攏。就是在他的頭周圍。這個可妮將會有

受苦。她會發現男人控制她身體的想法難以接受。

好吧,是妮可堅硬的大腿吞噬了他的軀幹這麼久。他

雙手握住可妮的大腿,將它們環繞在自己的身體上

突然他感覺到了。他意識到寬鬆的褲子只是遮掩了

一雙巨大的肌肉發達的大腿。他們絕對像妮可的。一定不行,

它們比妮可的大得多。他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

她慢慢地,就像變魔術一樣,獨自伸展雙腿,然後

故意將它們固定在他的身上,但還沒有合上。

 

「拜託,湯米,你比我大得多。拜託,我會照你說的做,

別傷害我。」柯妮天真地說道,同時放鬆了身體,靠在了地上。

舒適地靠在椅背上,雙手放在櫃檯上,直視比爾的眼睛

眼睛。“這都是一個大錯誤,湯米,請放開我。我想回家。”

可妮天真地說,大腿的肌肉開始收縮,

第一次,站在他這邊。比爾認出了這種熟悉的感覺

女性大腿在他身上,但不知何故他知道這會有所不同

這次。以一種非常危險的方式。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例程

妮可,對一個不了解自己大腿的女孩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力量。他必須擺脫那些致命的大腿,然後它們才會成為

Unasqueezers,這是妮可的電影之一。

 

「哦,我再也受不了了,請放開我。」科妮輕信地說。

藉著她索取的力量,隨意地將他的身體貼近她的胯部。

大腿內側肌肉。然後事情發生了。突然,令比爾驚訝的是,可妮

將她巨大的小腿交叉在背後,她巨大的大腿肉慾般地

品嚐他中間的兩側,然後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眾所周知

發生。她只是慢慢向後傾斜,雙手離開櫃檯,

只是為了舒適地到達她的頭後面,她的背部正好碰到了

她的大腿逐漸開始擠壓它們之間的東西。

她抬頭看著星巴克的天花板,雙手放在頸背上,比爾的

身體被卡在她可怕的大腿之間,即將被壓碎…

 

然後他又想起了這一切。突然想起

他的腦海裡浮現出這個特殊的位置是妮可最喜歡的。

破壞性的抓握。他記得當她的受害者被放在同一個地方時

就像他現在的姿勢一樣,妮可的背靠在櫃檯上,他

站在櫃檯旁。妮可可愛地看著被逗樂的

受害者的臉。直到她開始擠壓。他的臉立刻變成了

感到困惑,因為當妮可對她施加抓握擠壓時並沒有逗留

受害者。這是一種『開門見山』的態度,只是現在,更像是

切向受害者的兩側,因為她巨大的大腿毫不留情地抓住,

壓在他的身上。然後,違背他們之前達成的一切協議,

與劇本相反,她突然以極快的速度抬起了自負的大腿。

光,抬起了禁錮在他們之間的東西,直到她的大腿被

垂直於櫃檯,可憐的男性受害者的屍體被懸空放置

與它平行。保持向上握力兩秒鐘後,妮可

慢慢地將她的驅動大腿帶回起始位置,傳遞

他的腳回到地面。比爾記得他想把這部電影命名為「The

“圓握機票”,敦促妮可繼續痛苦的女性握力

放在受害者受壓的腰部。「不可能。」妮可自豪地說。

雙腿進一步伸開,將他的身體夾在中間,然後將她的腳重新勾住他。

“我們會讓受害者自己決定。會是‘非處方藥’嗎?”

親愛的,」她說著,立即再次向受害者抬起她巨大的大腿

chagrip,把他舉在那裡似乎整整十秒鐘,然後

不經意就將他帶了回來。「會不會是『擠壓櫃檯』?

相遇’,親愛的,猜猜我們的下一個片段會發生什麼」妮可

對著他的眼睛微笑,重複著大腿擠壓腹部的動作

為了獲得一些槓桿作用,然後將他提升到

現在熟悉的位置,只是把他再次放倒在地板上。「或者如果

你真希望我的大腿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我還有一根

選擇,這取決於你。但你必須下定決心」她說,

放慢語速,每次都以較小的幅度強調該詞

她是這麼說的。「快點,寶貝,你不想傷到我的大腿,

因為它現在增加了五次提升,我的大腿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您放棄 UP UPrising 之前,我將無法忍受另一次 UPholstered 電梯」。

妮可還躺在櫃檯上,她的大胸大腿慘不忍睹。

壓碎他的兩側,而他的手羞澀地摸著堅硬、女性化的外在

大腿的光滑度。然後,她沒有提出另一個電影標題,就殘酷地

用她的大腿抬起他的兩側,用櫃檯支撐她的手臂

邊緣,並開始用身體進行圓週運動。她逐漸

增加了循環的節奏,充分利用她的舒適,

水平位置,並以完全旋轉的方式轉動她的大腿。

一遍又一遍。「惡性循環的副作用」妮可旋轉著說道

受害者可憐的身體陷入惡性循環,造成預期的效果

以一種不只一種方式撕裂他的骨頭的方式。

 

然後,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事情就發生了。以一種迅速、難以想的動作,

妮可的大腿...

 

 

 

 

 

 

@第三章

大腿猝死症候群

在非處方藥中,女孩肌肉發達的大腿對受害者的身體起著決定性的、致命的作用。

惡性循環的副作用序列

 

 

 

「噢,求求你了,湯米,別再傷害我了。」康尼天真地說道,繃緊了腿

她威脅性地用大腿緊緊地抱住比爾脆弱的軀幹,讓他

回到她大腿的現實。他感覺到她的爆發力有多大

大腿吞沒了他的整個身體,然後他想起來了。他記得很清楚。它

妮可那不受約束的大腿也是如此。當他第一次意識到

他們的巨大性,她可以透過他們對他脆弱的人施加奇蹟

身體是那麼的陌生。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做出了陌生的事

熟悉的。在她巨大的大腿之間,而她方便地坐在

沙發,成了他最喜歡把頭放在的地方,並且

只需等待即可。將後腦勺靠在她身上,對他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事了

性情胯下,看不清她的臉,等著吧。他的整個存在

已經習慣那個位置了。她常說“除了大腿什麼都沒有”

將她巨大的大腿舉到頭的兩側,握住它們

在那裡,戲弄。

 

「我認為我時尚的大腿感受到了一種垂死的氛圍」妮可曾經說過,

慢慢地將她高聳的大腿靠在他殘疾的頭上,然後開始

擠。「這並不是說他們打算殺死他們之間的東西,親愛的,

這更像是被聯想擠壓的事件,當你心甘情願地把你的

甜蜜的頭在那裡。你還記得我說的那部電影嗎?」妮可說,

讓自己在沙發上變得如此舒服,他無效的頭腦是

開始感覺到周圍那些強壯的四肢。他覺得自己已經出局了

肢體。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兩條肢體。他清楚地知道她在說什麼。這是他們的

就結果而言,最糟糕的一個。“我仍然知道去年夏天你擠了誰”

那是他們第一次定義大腿術語“leggy”的時候。突然出現的大腿

死亡綜合症,是她不小心導致了死亡的終極結果。

大腿到受害者的頭部。令人震驚的是,他的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圍繞著她粗壯的大腿,而她的大腿則繞著他的頭旋轉。隨著時間的推移

被壓垮了,她讓熟悉的事物變得陌生。每一次擠壓都會有一些新的東西

並改進了它的功能。他的頭腦已經發現了他的壓力水平

不敢相信人類可以控制。

 

「我會做你要我做的任何事,別管我,湯米」康尼再次說道

當她的大腿拉扯他的身體時,將比爾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朝著她狂暴的胯部。比爾的手在可妮的巨大的周圍遊走。

大腿,感覺她的大腿岩石緊貼著他的軀幹,想知道什麼時候

它會出現的。應該有。一定有。他太清楚這一切在哪裡了

正在領先。什麼時候他的身體才能如此輕易的被這個美麗的,然而

巨腿女學生。他毫不懷疑她的大腿在做什麼。

 

「現在聽我說,科尼。我會讓你走,我不會傷害你。只要打開你的

大腿一點,我就給你安排……」他被一聲咻咻的聲音打斷了。

來自科尼嗜血的大腿對他兩側的勒死。

她閉上眼睛,臉上依然是對這個高大強壯的大人的忌憚。

剛才在跟她約會,現在是在

她的大腿中部,而她那巨大的大腿一直在變大腿

他們圍繞在他無力的身體周圍。

 

「哦,拜託,我求你了」科尼繼續說道。“別傷害我,我只是個小孩子”

孩子。你可以成為我的父親。請。」她伸出雙手。

水龍頭站在附近,深吸一口氣,然後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發生了。可妮迅速地將她那不知疲倦的大腿抬起九十度

比爾的整個身體夾在他們之間,好像她只是

叫醒後端莊地伸展雙腿。事情是,唯一的對象

現在,那是他的身體。也就是說,可供爭奪。大腿的抓斗。

 

“好吧,科尼,我同意。我會讓你走的。” 比爾試圖用這種方式表達

位置。「我甚至不是湯米。我的真名是比爾,這都是一個大人物

錯誤。現在請你把我放下來吧,寶貝」比爾說道,意識到,為了

第一次,他發現女孩的臉有些熟悉。他不記得了

他以前見過她,當時他的身體處於這種危及生命的位置

是在其中,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在兩者之間,但他知道他已經做到了。擠壓變得更加

更痛苦的是,可妮那兇殘的大腿開始靠近

而彼此更接近,忘記了一個簡單的事實:有一個男性

身體在他們之間。這個特殊的、具體的職位對比爾來說並不新鮮,

只有可妮巨大的大腿施加的壓力水平,才會產生

身體裡對未知的恐懼。

 

「不,不,我再也受不了了,比爾。求你了。我會照你說的做。

放開我吧,求求你了。」柯尼粗暴地揉著她,簡單地說。

光滑的大腿內側進入他即將被肢解的屍體。養活自己

她用龍頭慢慢地將比爾的身體放低到地面,只為了

在他的腳接觸地板之前的最後一秒撤退並把他扶起來

再次回到明顯的平行位置。「我想我告訴過你離開我

獨自一人,比爾。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是如此的渺小和脆弱。你可以

做我的父親吧。」她突然看著他,彷彿認出了他。

某處。「請不要。你可能是我的父親。現在......現在等一下,

你是我的父親。現在我知道我從哪裡認識你了。你看起來就像

我媽媽給我看的照片中的強暴犯,說他是我爸爸,而我就是

一場可怕事故的結果。現在我記得她說他的名字是比爾”

柯妮一邊說著,一邊將大腿上數百磅的純粹壓力卸到了大腿上。

他逐漸收細的腰部,她向上的大腿擋住了他的輕鬆

由於彌補了他向她投降的一些失地,導致軀幹破裂

嚴格的大腿。

 

「我想現在是你為你十九歲的強暴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幾年前」可妮用溫柔的聲音甜甜地說,兇猛地開始了

大腿本能的圓週運動,帶著她的致命性繞著比爾的身體旋轉

大腿繞著櫃檯,同時不放鬆令人敬畏的壓力

一瞬間。「我想現在是你承受我的後果的時候了

事故。你知道他們說模仿是最真誠的奉承。

好吧,我的旋轉朋友,」柯尼說,直視著他旋轉的臉,

同時借助她的力量讓他的身體遠離櫃檯

猛獁大腿「因為我們不希望近親之間有任何柵欄,並且

我們都知道柵欄另一邊的大腿總是比較強,我

我想我最好把它們裹在你可愛的身體上,只是再緊一點。

 

「噢,天哪,比爾,感覺真好。」科尼說道,她的眼睛仍然閉著,

粗壯的大腿不斷擠壓著他脆弱的世界。「我從來沒有寬闊的大腿

受到任何人如此廣泛的尊敬,就像你的屍體現在正在尊敬他們一樣。你呢

知道嗎,感覺棒極了,我可以將壓力施加到

男的,就在我自鳴得意的大腿之間」可妮火熱地說

說著,她把那雙致命的大腿拉得更近了,

比爾的空間就犧牲了,大腿向他展示了。「哦

不,可妮,你是如此美麗。我的寶貝,我可愛的小寶貝,請讓我

向下。嗯,我的意思是,我當然不會對你健康的大腿感到失望,

他們一點也不讓我失望。他們長大後成為每個爸爸都會成為的一對

驕傲,只是你打破了……」他又被打斷了。

奇妙、驚人的壯舉,可妮的巨大大腿突然擺動到了

左側摔倒在櫃檯上,在她左大腿的瞬間粉碎了他的身體

與櫃檯發生暴力接觸。然後,好像大腿內側的科學

摩擦力還不夠,她再次擺動大腿,這次是到了

右大腿,他野蠻高大的身體卡在他們之間,謝謝

到現在更大的操縱範圍,她驕傲的大腿可以操縱他的

身體進入醫院後,他的高大身軀立刻被砸到櫃檯上

時間,一旦她右肌肉發達的大腿的右側部分接觸到

櫃檯。

 

“我認為羅斯福說過‘我們所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比爾。

嗯,我猜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像我這樣迷人的大腿。”

科尼一邊說著,一邊繼續在地面上左右搖晃著被困住的身體。

櫃檯,甚至沒有考慮打開她的大腿,而

她施加的大聯盟大腿壓力確保他會

如果他還活著的話,制度會被高度重視。

 

「現在我要你記住,比爾,這是你自己的骨肉

就是這樣對你的。牢記這一點,同時安全地保管你的心

在我的大腿裡」柯尼說道,她寬大的大腿不斷地折磨著他

當他突然注意到她的乳房時,他活該陷入地獄。它總是

擊中了他。如何在災難時期,當他的存在非常確定時

受到威脅時,他會注意那些無關緊要的小細節。雖然

她躺在櫃檯上,寬闊的胸膛向上挺向天空,

就像兩顆反重力的籃球。不過它們絕對不小

它們無關緊要,因為她巨大的大腿正在切穿他柔軟的

身體抽搐著,從左到右,從右到左,

就在那時,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事情發生了。以一種快速、難以想像的動作…

 

他走在第五大道上,在大蘋果城北上。比爾已經決定他

再也受不了達拉斯的大腿了,紐約的喧囂太多了

比德克薩斯州的擠壓更容易應對。然後,在轉角處

39街他看到了箭頭。這是一個街道標誌,由華麗的材料製成

女士,用一條有力的腿站立,另一條腿筆直指向

左邊。他不明白為什麼她的​​身下會有這麼多人,

看著頭頂,用手指指著,直到他意識到她不是一個

符號。她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女孩,微笑著,用她肌肉發達的右腿指著

左邊。他簡直不敢相信她的大腿看起來有多強壯。她可以

在一場無限制的比賽中擊敗任何人。

 

他走進了女孩大腿上紋的「擠壓店」。它

店家名叫 Galeries la Thighette,令他困惑的是,裡面有數十家

男男女女,在店裡閒晃。比爾沿著走廊走著,

突然,他對自己所看到的感到驚訝。已經有三排人在等待了

前面的三個人正在排隊尋找牆上的某個洞。

膝蓋,把頭伸進那些洞裡,沒有足夠的空間卡住

除了頭入洞外,還有其他任何東西。最讓比爾興奮的是

是牆上洞口上方的三個螢幕,顯示著三個美麗的

女士們躺在牆另一邊的床上,雙腿朝上

空氣,包圍著那些塞在牆上的同樣的頭。這

他見過的女人是最可愛的,儘管她們的大腿太粗了

肌肉發達,他簡直不敢相信它們屬於他們。男性

我們對著擠壓者的胯部劇烈地尖叫,甚至沒有能力

試著鬆開那些巨大的女性大腿,她們的手放在

牆的另一邊。同時,當女孩們擠著

三個男人的頭夾在他們巨大的六隻大腿之間,他們忙著

打電話、看書、做付款以外的所有事情

注意那三個在擠壓之間即將昏倒的男人

大腿。比爾和其他排隊等候的人無法

相信那些大腿粗的四肢屬於那三位漂亮的女士

躺在床上,將男性店員壓在他們之間

巨大的大腿。一定有某種相機欺騙,它

不可能是...

 

「我以前從沒在這裡見過你,親愛的。」比爾立刻轉過身來

看看是誰在跟他說話,只是面對著他最大的赤裸的乳房

曾經見過。它們很大。他的眼睛離他很近

他們的巨大,他想請箱子的主人從椅子上下來

當他低下頭時,她正站著。不,不可能。她站著,

大腿張開在地板上。他只能看到她的腳,因為

她的乳房十分巨大,但他確信她正重重地站在上面

地面。然而,她那巨大的胸膛卻傲然地伸出來,

不受重力影響,這是他見過的最重的商品。

 

「嗯,」比爾回答道,直視前方巨大的胸膛。

出現在他面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他說,

女子抬起右手,放在了他的後腦勺。他

確切地知道它的發展方向。她的巨乳之間的差距是如此之大

誘人,如此吸引人,他非常想把臉埋在那裡。但是他

不敢。面對著這個令人驚嘆的女人,他就不行了。她可以讓他窒息

只要她願意,就可以在她的西瓜之間死去,這得益於“

擠壓商店」。

 

“是這樣嗎,親愛的?” 她說著,開始慢慢地拉他那愚蠢的頭。

走向她驕傲的乳房之間的裂縫,乳房正在向外突出,

遠離她的軀幹。不,當比爾的臉越來越靠近時,他心裡想。

她的致命武器,他的視野現在僅限於她的乳頭內部。

她的乳房實際上自己向上傾斜了。這不可能是真的。如何

來...

 

然後,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事情就發生了。她以一個迅速、難以想像的動作

砸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