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本澤醬的肌肉與力量

改寫自pixiv / rick

 

1、

“今天的修行我做完了,明天見。”

教練是這麼說的,我今天的練習結束了。 當一起練習的傢伙們準備回家時,他們旁邊的球場上可以聽到球再次被摘下的聲音。

“你還在做嗎,那邊?

“從我們開始之前,我就一直在練習,”在她旁邊的球場上練習的本澤美唯說

。 他目前是初中三年級的學生,在全國青少年錦標賽上連續兩次獲得單打冠軍。

她的頭髮剪短到半脖子左右,在練習時,她會在後面扎短髮,然後扎成短馬尾辮。 她的臉很整潔,但她看起來更像一隻小動物,而不是美麗。 她的臉頰略微圓潤,眼睛空洞。 你可以感受到適合你年齡的可愛和青春,這是初中生的典型特徵。

“我曾經和他一起訓練,他真的毆打了我。 即使我發球,它也會擊中所有東西,而且球太快了,無法接住。 我打了一盤,只得了大約三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高中二年級男孩說

“不,我沒辦法,他太強了。 他的身高甚至不到155釐米,但他的發球速度非常快。

“而且它很重,旋轉量很大,即使你碰到它,你也無法正常返回......”

 被年輕人毆打你不感到沮喪嗎? 或者說我被告知...... 這太嚇人了......「男孩們

說」。 他們都和她一起練習過,都挨過打。

“我敢肯定,福井,你也被元澤揍了一頓,不是嗎?”

 

我就是其中之一。 剛進學校的時候,我和她一起練習過一次。 當然,結果不是一隻手或一隻腳。 即使是她隨便打出的球也足夠快和重,足以讓我繼續前進。 最後,他說,“這不是練習,認真做就好了。 有人告訴我。 儘管我非常認真。

“嗯,是的,我忍不住被打了。 我的意思是,看看那雙腿。

元澤先生/女士健康曬黑的雙腿從她在練習時穿的短運動褲中延伸出來。 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它的厚度。 運動褲緊繃緊繃,看起來快要爆裂了。

當她移動雙腿時,她強壯的肌肉線條在她的大腿兩側突出。 肌肉隆起,褲子被擠得更厲害了。 即使你從前面看,膝蓋以上的肌肉即使你不用力也會破裂,當你移動時,肌肉塊會腫脹。

更不用說小牛了。 每次你移動你的腿,你的小腿肌肉都會腫脹,形成一個巨大的肌肉步。

那是初中女生的腿嗎? 它不是比我的大兩倍嗎?

“這些肌肉真的是這所學校里所有男孩和女孩加起來最好的......”,“

你的腿很棒,但你的手臂也很棒。 這太令人興奮了。

“但我相信你有那麼多肌肉,他一直在我旁邊進行重量訓練,而且他的體重肯定是我的兩倍多......”

關於她身體的資訊一字一句地流露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她的堅韌無與倫比。 ... 老實說,在我看到她之後,我開始對女性肌肉感到興奮。 可能是因為她給我做了一個cotenpan。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網上搜索她的照片,保存它們並使用它們。

“不知道你有沒有練過武術,不過我聽說我哥哥的一個熟人和元澤打架,被揍了一頓。 他被勒死了兩次。

“那是個白癡,這樣的傢伙不可能打敗那具屍體。”

元澤先生/女士似乎很擅長打架。 好吧,有了那個身體,似乎無論誰來領導,只有力量會被壓倒。

當他談論這個時,他可以聽到教練在球場上憤怒的喊叫聲。

“不,教練很強硬,即使他們贏得了全國冠軍。 如果是我,那會太緊了,我會崩潰的,這種做法。

“嗯,這是一種不同的看待它的方式,這是一個世界,這是一個世界。

“但你已經做了很多五分鐘的揮杆,你知道嗎?”

“好吧,我敢肯定我會把它吐出來,”他說,指的是

教練不斷向球員投籃,然後球員不斷回擊的做法。

老實說,有時幾分鐘後我就筋疲力盡,無法動彈。 做 5 分鐘,多次。 我感受到了元澤先生/女士的高水準身體能力。 顯然,教練正在訓斥元澤先生/女士的注意力不集中。

 

“美優,你現在必須做出決定! 你不能那樣贏! 下一個!

“哈,哈,是的,教練!”

現在她已經完成了,似乎她已經完成了一天的練習。 元澤先生/女士開始冷靜下來。

在元澤先生/女士完成練習后,我們聊了大約15分鐘。

“嗯,該收拾了,今天輪到福井了,不是嗎?”

“是的,沒錯。”

 

我去倉庫歸還球和借來的設備。 當我完成歸還時,它有點淩亂,所以我決定整理一下。

當我在倉庫後面的架子上整理它時,我被嚇得嘎嘎作響...... 門開了。

“沒有人...... 好的。

是元澤先生/女士完成了冷卻時間。 我出不去,所以我決定躲在架子上過日子。 通電了,但元澤先生/女士似乎看不見。 相反,從我這邊,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先生/女士的整個身體。

先生/女士現在穿著短袖和運動褲,覆蓋了她的大腿根部和一點尖端。

她緊緊地關上了門,沒有把任何東西收起來,而是伸手去拿那個要扔掉的球。 這些球具有一定的硬度但毛髮較少,或者完全可以使用但由於購買了新的球而不再使用。

從那裡,拿一個球。 他們到底要做什麼?

她右手拿著球,開始用力推。 咕嚕咕嚕,前臂的肌肉腫脹。

“那個教練...... 隨心所欲......“他開始

咕哝著,對教練懷恨在心。 他覺得不講道理嗎?

梅裡 梅裡... 在先生/女士的巨大力量推動下,網球改變了形狀。 正常情況下,幾乎不可能凹陷它的一部分,但元澤先生/女士的抓地力似乎相當強。 形狀扭曲。 一想到它什麼時候會爆裂,我就嚇壞了。

“我要砸碎它...... 呜!!

哎呀呀呀 先生/女士的前臂有一條特別大的肌肉條紋,變得粗了一號。 駝峰也會做出反應,肌肉腫脹。

對球的壓力更大。 先生/女士的手指深深地鑽進網球里,把它變成一個年糕。

而且網球也抵擋不住先生/女士的力量。

 

 

繁榮!!

 

 

倉庫里回蕩著什麼東西爆裂的聲音。 看起來網球已經裂開了又裂。

「...... 呜呜~......“

 

我只是對先生/女士的力量感到驚訝。 即使你用盡全力踩在上面,網球也不會爆裂。 也許是因為球磨損了,但即便如此,你也不應該壓碎它。 你的抓地力有多大才能完成這樣的把戲......

砸球的感覺真好~。 好吧,我們繼續吧。

元澤先生/女士拿出另一個球,這次是捏在她的大腿之間。

她小麥鞣制的彈性皮膚從兩側捏住一個網球。 先生/女士的大腿比兩個網球還粗,即使他們不費吹灰之力。 結果,球被先生/女士的大腿吞下。

“粉碎它...... 嗯......!

擠!! 先生/女士的大腿壓碎了網球。 他大腿的肌肉上升,他吞下了一個網球。 在先生/女士的大腿兩側,粗壯的肌肉線貫穿其中。 在壓倒性的壓力下,網球在眨眼間就變形了。

為了施加更大的壓力,我用大腿稍微向內合攏膝蓋。 先生/女士巨大的大腿肌肉塊與網球接觸並壓碎它。

“你以為你能打敗我的大腿嗎?

哇!! 格裡格裡!!

肌肉塊變得更大。 特別是,內部肌肉的腫脹是巨大的。 然後,下一刻,

 

 

繁榮!!

 

 

球在先生/女士的大腿上彈出。

“嗯~......”

 就算碾碎了,他也沒有馬上放出球,而是把球磨在大腿上。 先生/女士的肌肉相互摩擦。 擠。。。 太緊了...... 由於大腿的厚度,它們之間根本沒有間隙。

如果你被捲入其中,它不僅會打斷你的骨頭。

“我想知道是不是這樣,”她說

,張開大腿。 然後,從裡面,變成橡膠皮的“球”掉了下來。

先生/女士拿起它,放在右手掌心。

“我很高興你用雜七雜八的球壓碎了我。”

 Motozawa先生/女士指著Todome,捏了捏橡膠皮並將其壓碎。

先生/女士的手指咬了進去,網球看起來很可憐。

“畢竟,碾碎球是緩解壓力的最好方法~”

元澤先生/女士將球的殘骸放入他帶來的塑膠袋中。 從他的語氣來看,他似乎經常做同樣的事情。

“最近,我的肌肉又變大了,我可以很容易地壓碎它們,”

先生/女士一邊摸著她的大腿一邊說。 它緊緊有彈性,手指向後壓。 然而,一旦你施加力,它就會變得像鋼一樣堅硬。 看起來肌肉塊也比以前大了。

“我覺得我的胳膊增加了一些肌肉,”元澤先生說,

他把右臂放在身前,彎曲它,形成一個有力的駝峰。 然後,砰的一聲,一個球大小的腫塊出現了。

“肌肉訓練的結果,當你看到它們時感覺很好~,”她

一邊用左手擺弄自己的駝峰,一邊喃喃自語。 她的身體不大,所以她的肌肉看起來特別大。

她的肌肉不僅大小好,而且品質也好。 否則,他將無法展示如此可怕的力量。

看來前輩說的不是謊言。 當你真正看到它時,力量是驚人的。

“我還沒把它碾碎,我要再做幾個山核桃,”元澤先生說,

 又把球拿出來幾次,用同樣的方式砸碎。

 

 

元澤先生/女士離開倉庫后,她確保沒有人在那裡,然後離開了她藏身的地方。 可能沒有人注意到。

 

 老實說,當我看到她的破壞表演時,我一直很興奮。 我忍不住近距離觀察她的肌肉和力量。

趁著那一幕還在我腦海中的時候,我回到了屋子里,匆匆忙忙地回到了我的房間。

 

 

從那以後已經過去了幾天,我開始理解元澤先生/女士什麼時候這樣做。

我渴望再次看到先生/女士的破壞表演,並用我的相機拍照。

經過一周的最後一次練習,我決定清理並再次躲在儲物架的後面。

我安排在元澤先生/女士的練習結束之前躲起來,等待她的到來。

幾分鐘后,她打開門,走進了倉庫。

 

“哦~,我今天真的很生氣~,那個教練......”

 

“我今天要把它壓得比平時多一倍,”她說

,撿起球開始粉碎它。

“唔,唔,唔!!”

 繁榮!! 並以比以前快得多的速度粉碎網球。 我很快就壓碎了大約5個球。

“我會同時碾碎其中兩個......

元澤先生/女士將兩個網球垂直放置,然後將它們夾在大腿之間。

 

森森!! 太好了!

先生/女士的大腿突然變得臃腫,用巨大的力量壓縮球。 巨大的肌肉塊突出,她的大腿迅速變硬。 一波又一波的肌肉從兩邊衝了進來,真是太刺激了! 並聽到球的尖叫聲。

砰! 不久之後,球就死了。

 

即使在爆裂之後,元澤先生/女士也會垂直和水平移動她的大腿,將球磨得淋漓盡致。 緊繃、血腥、快樂...... 聲音從先生/女士的大腿內側響起。

在研缽中研磨芝麻,然後將球加工成橡膠皮。

當她張開大腿時,兩種扁平的物質出來了。 沒有人能僅從形狀上看出這是一個網球。

 

“呵呵~,我還沒說完呢......” 他

立刻

拿起下一個球,“這次我同時砸四個......”

 元澤先生/女士大腿上拿著兩個,手裡拿著兩個。

“呜呜...... 嗯......“她的

大腿又吞下了網球。 但是,按原樣擠壓它似乎有點困難。

梅裡 梅裡... 雖然大腿平穩地壓碎了球,但手卻凹陷了。

儘管如此,這仍然是一個巨大的力量,但元澤先生/女士當然不相信。

“嗯...... 呜!!

當元澤先生/女士用力時,他的前臂上出現了一條比他以前見過的更強壯的肌肉線。 同時,肱二頭肌也在蠕動! 並出現了一團肌肉。

與此同時,球一下子被壓碎了,勉強...... 並開始敲響喪鐘。

“我要死了!

先生/女士全身充滿力量,大腿和手臂的肌肉變得粗了一碼。

 

 

繁榮! 繁榮!! 繁榮!

 

 

一下子,四個球完成了他們的角色。

“呜呜~,好厲害~......

”元澤先生/女士用手一遍又一遍地抓著球的屍體,似乎在檢查被壓碎的球的感覺。 當他把它壓碎到無法容納原件的地步時,他把它扔進了一個塑膠袋裡。

他大腿上的球似乎已經壓扁了很久。 以同樣的方式扔掉它。

 

“我有點滿意,但是...... 我錯過了什麼。

緊張地環顧四周。 我急忙彎下腰躲起來。 我找不到它,或者我太興奮了,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咱們試一次吧。”

 就在他思考的時候,元澤先生/女士拿出了一個新球,這次是夾在他右臂的前臂和上臂之間。

“我見過他們用蘋果做這件事,我想知道他們是否能做到。 唔......“

元澤先生/女士開始捏他的胳膊。 網球略有凹陷。 從凹陷的網球下面,肌肉上升。

“唔,緊......” 他

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但似乎並沒有進一步凹陷。 另外,來自上面的壓力將先生/女士的駝峰推了一下,沒有以前那麼大了。

“但看起來可以走了......!

猛地!! 先生/女士的胳膊收緊,壓力增加。 動力駝峰也以巨大的力量上升,壓碎了網球。 擠壓並增加壓力。

“我快完蛋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汗水,但球從先生/女士的胳膊上滑落了。

“哦,嗯~,這很煩人。 也許是因為是這個球。

元澤先生/女士隨意拋球。 球正向我走來。

(注意...!) 我躲了一會兒

,但球撞到了牆上,從我的後腦勺彈了回來。

 

 這種衝擊力使我把手機往前扔。

 

 

 

“誒!?誰啊!”

元澤同學向我衝過來。當我抬起頭時,我看到了她明亮的眼睛。

我忍不住把目光移開。她的臉很可愛,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嚇人。

“你在這裡做什麼?”

她威脅地接近我。

“呃,呃……”

我試著找藉口,但什麼也說不出來。

“這是你的,不是嗎?”

本澤先生將我的智慧型手機放在他面前。有一條訊息說錄音正在進行中。

見我沒說話,她嘆了口氣。

“這是偷窺癖,不是嗎?這是犯罪。”

我無話可說。

“我確信你就是那個總是在我旁邊訓練的人。前幾天我打敗了你。”

他用一種銳利而令人生畏的眼神瞪著我。這真的是國中女生才有的那種恐怖的感覺嗎?我已經害怕得發抖了。

“這是報復嗎?這種事有時會發生,人們就是這樣。”

她滿臉震驚地看著我。

“不,這是錯的…”

“沒有藉口。我會報告的。”

“請等一下!”

我碰觸她的腳阻止她。

“太噁心了,別碰它!”

那一刻,我被震撼得向後退。它撞進了工具箱。元澤先生強壯的雙腿讓我驚嘆不已。

“格赫,格赫…”

“你突然碰我……你真是個變態。”

本澤先生向我走來。

“僅僅報道是不冷不熱的。成功與否由我來決定。”

元澤先生說完,抓住我的胸口,用一隻手臂將我舉了起來。

“考慮到它的高度,它很輕……”

撲通一聲,輕鬆地將我的身體拉了起來。不過,由於她個子矮,我就保持跪著的姿勢。

“我不介意這樣關閉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澤先生扭動雙手,用我的衣服勒緊我,要我停止呼吸。我的呼吸明顯停頓了片刻,反射性地想要反抗,卻什麼也想不起來。我試著抓住她的手腕,然後放開她,但她的力量太大了,她一動也不動。

“雖然你是個男孩,但你還是很弱。”

“呃,呃……”

我覺得自己的呼吸越來越細弱。我的頭部沒有氧氣,我開始感到頭暈。

就在那一刻,轟!一股強烈的震撼傳遍了我的腹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擊太過猛烈,讓他的身體都搖晃了起來,讓他更加無法動彈。

“想到他會在這個級別上失敗,真是個小人物。”

元澤同學抓著我胸口的手更緊了。我跪下,但本澤的力量把我的膝蓋抬起來。

「嗚嗚嗚……嗚嗚嗚……」

我抓住了本澤先生的手腕,幾乎沒有呼吸,但如果我無法使出全力的話,我是不可能把它拿開的。

“你以為你用這麼弱的手臂能抵擋得住我嗎?你以為本澤同學是空的嗎?” 「元澤先生,你以為你用你那無力的手臂就能抵擋我嗎?」 」

我認為這個人是元澤先生,他將手臂放在我面前,展示了他前臂的肌肉。穆金基……!有多層粗壯有力的肌肉線條相互重疊。

“格赫,太好了…”

(楚陽,太強了…)

我根本無法抗拒她的力量。我能夠毫不猶豫地表達自己的不足。即使我碰觸到她的手腕,我也知道以我的力量是做不到的。

“我的意思是,到處被觸摸很煩人……很噁心,所以我要把它扔掉一次。”

本澤先生將手從我胸前移開。撲通一聲,我的身體倒在了地上。

「嘎、哈、他……”

我話還沒說完,她肌肉發達的身體就抓住我了。

元澤先生的大腿雖短,但異常強壯,緊緊地捏著我的軀幹,使勁地擠壓著我。

Mekimekii! !

“哇!?”

軀幹被擠壓。這是一種我從未感受過的痛苦。我的胃感覺快要塌下來了。

“我只是把它夾在大腿之間……好吧。”

還沒等我痛苦地喘息,本澤同學有力的手臂就摟住了我的脖子。她強壯的前臂和二頭肌卡住了我的脖子,強行堵住了我的呼吸道。

「啊……咕咕……」

徹底完了,已經沒有辦法逃脫了。

“你被一個年輕女孩毆打真是嫉妒極了,窺視者。”

元澤先生的語氣中夾雜著憐憫和憤怒。

「就算你發瘋,你也不可能用你的力量掙脫我大腿上的束縛。那好吧,我就放了你這個可憐的小混蛋。”

咕咕! !本澤先生手臂上的壓力突然增大。

眼前的事物漸漸變得模糊,身體也失去了力氣…

 

 

帕安!

“啊!?”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到倉庫裡燈火通明。而我的身旁,卻有一個強壯的軀體將我壓倒。

“被一個女中學生拒絕的感覺好嗎?變態先生。”

本澤先生用嘲弄的目光看著我的臉。我忍不住把目光移開。

“嗯,我制裁了,我舉報了這件事。”“呃,呃,ma,tama,tae”,“呃,ma,mu,”

「我想過這樣做,但我改變了主意。

“嗯?”

元澤先生轉向我說。

“我決定用你作為我的減壓出氣筒。”

「S、沙袋……?」

“就是這個意思。這是我生氣時用來緩解情緒的工具。”

「什麼,不,就是這樣…」「沒有否決權…」「沒有否決權…」「什麼是否決權啊…」「沒有否決權…」 」 「否決權呢?

本澤先生快速地向我展示了他的智慧型手機的螢幕。

有一張我眼睛上下翻倒的照片和影片。當我翻閱它時,我發現了我一直在秘密拍攝的證據。

“福井先生,你就是我的出氣筒吧?”

本澤先生一邊施壓一邊說。畢竟強大到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國中女生。他的名字已經眾所周知。也許還指定了地址和學校。

"回覆?"

當我不說話時,本澤先生抓住我的胸口,掐住我的脖子。

“阿越!?哈,是的……”

我被迫答應,發出可憐的聲音。

「好,從現在開始,我要把你訓練成我自己的出氣筒,每次訓練結束後,就在這裡集合。”

當然,我無法拒絕。

不管是好是壞,從現在開始我開始感覺到本澤先生的身體和它的力量到了厭惡的程度。

 

 

 

 

2、

 

美優毆打福井的隔天,福井立刻就接到了她的電話。運營商收到一條訊息,要求他在訓練後留在球場上。在休息室買了飲料後,我前往法庭。

 

美優已經提著裝滿網球的籃子出現在球場上。

他的上半身穿著白色的衣服,肌肉發達的手臂從短袖中脫開。

在他的下半身,他仍然穿著只到達大腿三分之一左右的短運動褲,他穿著的褲子遮蓋了他巨大的肌肉,他穿著的褲子遮蓋了他巨大的肌肉,大腿上有巨大的肌肉。被暴露。遠遠的就能看到他肌肉的隆起,讓你知道他的雙腿有多有力。

 

“你遲到了,還好意思讓我等。”

當我穿上外套時,有人抓住我的胸口,將我拉得更近。

“哇!”

福井的身體輕輕一動,失去平衡就靠在對手身上了。

“我全身酸痛,哎,你還沒真正訓練過吧?”

美優只用一隻手按住我的胸口,左右搖晃著我的身體。

“好好做訓練菜單…”

“噢,沒關係,你去那邊吧。”

美優放開福井,用球拍指向球場後方。我前往那裡,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好吧,我們站起來,然後比賽。三盤。”

“嗯?”

“來了,我們走吧。”

不等福井回复,漲起就開始了。

打了幾個球後,美優就接近球網了。

 

“哪一個?”

“嗯……在前面。”

“桌子。”

「好,那我們就接收吧…」

“是的”

說完,美優就走到了自己打球的球場一側,然後又去了自己要發球的地方。

福井對於之前和美優交手的經歷有著痛苦的回憶,所以他選擇了接球。

大約一年前他們交手時,福井的所有發球都完美接發,他無法觸及美優的接發球。

當然,Miyu 服務並不意味著它就很好。她的發球威力巨大,考慮到她嬌小的身材,這是難以想像的。一年前,他的發球速度和現在的福井一樣快。然而,由於福井的輪換次數不同,比賽因福井無法正確接發球而結束。

不過,我想這比收到好。

 

“那我們就打吧。”

福井直起身子,擺出接球姿勢。

Miyu 舉起了拋球。將左手高高舉起,將球拍從下往上提起,彎曲膝蓋,直到膝蓋後部形成的角度約為90度。採取所謂的獎盃姿勢。

就在這時,那一束粗壯的肌肉猛地抽搐了一下……! !然後它上升到Miyu的大腿。美優現在更加粗壯的雙腿給她的緊身短褲帶來了壓力。

美優的球拍接住了球。

 

 

帕安! !

球傳給了福井。

等到福井想反應過來的時候,球已經滾到他的身後了。

“……牙齒?”

“快點拿球,15-0了。”

儘管福井大吃一驚,美優還是敦促他踢球。

福井難掩激動,美優的發球明顯比之前更快了。比我在訓練中看到他時快得多。當然,比福井的發球更有力、更快。

(這麼快嗎…?)

美優的發球毫無停頓地飛了過來。同樣,福井也不能被觸碰。

“30-0。為什麼不試著碰一下呢?”

福井也無法碰觸下一個球。最終,一場比賽結束,他沒有觸球。

換外套。輪到福井發球了。福井將發球切入右側底角。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球場,但我很容易就被Miyu接住並回到了我這邊球場的深處。

“哇...”

福井勉強接住了球,但他的球落在了發球線附近。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球。美優迅速拉近距離,像發球時一樣彎曲膝蓋。穆金金基!我的大腿肌肉腫脹。這種力量被釋放到球中。

 

砰! !

Miyu的球完美地落在了球場的右側邊緣。它的威力如此之大,即使我試圖追上它,我的球拍也會被吹走。

“愛、愛、適合…”

福井緊張地宣布了比分,並釋放了下一個發球。一個深平發球,但美優成功擊球並將其返回到福井的腳下。

“啊...”

福井幾乎沒有觸球。他蓄勢待發,像內線一樣帶著球向美優的球場衝去。然而,球根本就沒有回到美優手中。

球擊中球網,落在美優的球場上。

(抱歉,事情已經決定了…)

福井慶幸自己終於能拿到一分了。但憑藉著強大的力量,羋雨卻能夠瞬間從球場深處走到網前。

「呃,哈耶……!?」

球被撿起並落在您面前。福井也拼命追球,成功觸球。

然而,球就在美優的面前。啪的一聲,她被輕輕地扔到了另一邊,點到了美遊身上。

福井因受力而稍微跌倒,抬頭看著美優。

美優低頭看著福井,示意她肩上扛著球拍,肩上扛著托托。

“你以為這麼大的球你追不上嗎?”

說完,美遊轉身,回到了外套深處。當時我看到的她小腿肌肉的隆起,讓美優的話語有了巨大的說服力。

 

 

我認為福井本人的狀態很好,他能夠把自己的一發打到一個很好的位置。但對手很糟糕。美優一定是在僅僅兩球之後就放棄了福井的發球,隨後所有的發球都回到了完美的路線,很快就贏得了比賽。

 

此後事情很快就展開了。福井無法碰到美優的發球。當然,美優有時會錯過一發,但即使在二發時,我也無法將球恢復到正常狀態。就算他有幸進去,也會被美遊撞到。

福井的下一個發球,即使她能投進一發,也被美優完美接住。那場比賽,福井除了發球的時候都不能觸球。

還有第六場比賽。福井有一種無論打到哪裡都會被反彈回來的恐懼感。為了盡可能佔據有利的位置,他強迫自己,福井的發球根本沒有進。我連續犯了兩次雙誤。

我發球,試著至少把球打進去。然而,如此微弱的發球對於美優來說無非是一次機會球。她連站位都沒有,只是站在那裡,僅憑手臂的力量,就將球砸向了福井的場地。他故意打到福井腳下的球沒有擊中球拍。

接下來的發球也是一樣。不到15分鐘,這一盤就結束了,因為他在站立不動時被擊中。

 

 

下一組比上一組更糟。

即使你能碰到美優的發球,也無法正確接發球。最終,我根本無法接發第二個發球。

福井的發球根本不再進。即使你至少嘗試擊球,你也會不自然地用力,球也不會朝你想要的方向飛。從美優的眼神裡,我能感受到震驚和憤怒等情緒。一路上,我因為害怕而不敢看美優的臉。

“啊,啊啊…”

雖然我不累,但是我卻喘不過氣來。我感覺我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我的脈搏異常地高。我的背部已經被冷汗浸濕了。寒冷讓他更加緊張。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將無法再做任何事情。發球飛向錯誤的方向。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拼命嘗試,但當比數變成5-0時,美遊對福井說。

 

“夠了,結束了。”

美優走向驚呆了的福井。

“太弱。”

簡單的一句話,卻刺痛了福井的心。他無話可說。他根本無法幫助這個年輕的女孩。雖然和之前一樣,但這次卻感受到了更大的力量差異。

“我以為我至少可以成為一名擊球夥伴,但這甚至不是一個好的練習。”

咕嚕一聲,美遊抓住了福井的衣服。

「嘿,你打網球的時間真的和我一樣長嗎?你不是六個月前才開始的,是嗎?”

“...是的...”

“結果,初學者都比我好,你是認真的嗎?”

福井低著頭,說不出話來。

「……」

"回覆."

槍! !福井的身體猛烈地顫抖起來。

“呃、對不起,我、我真的…”

「呵呵,我就知道了,我發球的時候總是想哭。哎,你對一個比你年輕的女孩子連一分都拿不到,你是什麼感覺?”

美優看著福井的眼睛說。福井的眼神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哇哦,我都快哭了。不只是我的身體虛弱,我的心也虛弱了。哎呀,這樣的話,我真的只能把它當作一個緩解壓力的出氣筒了,但是這樣可以嗎?我就這樣吧,但我不能用它來做其他事,你所有的力量都將用於此,對吧?

美優在福井面前握緊拳頭,展現出引以為傲的前臂肌肉。粗壯的肌肉和靜脈貫穿其中,你會情不自禁地註意到它有多強壯。

福井說了幾句話,彷彿他明白,如果美由全力打他,他將永遠無法生存。

「幫、幫我學習一下…”

“我是年級第一名。”

“那我就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比如撿球或給我按摩……”

“沒什麼,你知道的……好吧,我想如果我跑腿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美優曾一度放開福井。福井的衣服都被美優抓得皺巴巴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的,我現在就去倉庫,這個你拿著吧。”

美優把一籃球推到福井的背上,福井把它和球拍一起帶到了倉庫。

 

 

當福井帶球時,美遊也跟著進來,關上了倉庫的門。然後,我把門牢牢地鎖上,並打開了燈。

“拿那個球。”

福井按照指示將球交給了美優。 Miyu接過它並用右手握住它。

“我想你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做到了……憑藉我的握力,我可以輕鬆壓碎網球。”

向網球施加壓力。他的雙手雖小,但蘊含的力量卻是不可估量。

美玉的小臂上出現了與身體不符的粗壯肌肉線條,肌肉增加了一倍左右。

網球上施加了異常的壓力。它慢慢地改變形狀。

“哼!”

當藍色靜脈穿過他的手時,網球會拉伸和收縮到極限,使其變形為不自然的形狀。

很快它就會襲來! !它爆發了。

“你好!”

或許是因為聲音太大,福井驚訝地發出一聲淒慘的叫聲。

 

「噗,你看,它們這麼容易就壞了。最近,網球對我來說已經不夠了。在我用盡全力之前,它們就壞了。”

丟掉剩下的球。

“所以你才感興趣……”

“圖片?”

美優用右手牢牢地抓住了福井的左手腕。可能是因為我的手不大,所以手指無法完全轉動。美優是

 

 

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一臉玩味。

“如果我真的握住了一個人的手,會發生什麼?”

“什麼,噠噠噠噠噠!?”

羋雨的雙手充滿了兇猛的力量。和之前一樣,他的雙手上都可見粗壯的青筋,小臂上也佈滿了肌肉。福井的手腕傳來異常的疼痛。

“沒事了,沒事了!!”

福井從上方抓住美優的手,拼命想把它撕下來。然而美優的手指卻沒有動一動。

梅吉梅吉! !骨頭發出輕微的聲音。這是福井從未經歷過的壓力。

「嗯,它發出了奇怪的聲音……也許它壞了?」

美優一臉無辜地問。看來能量還剩下很多。看著福井的臉,他的壓力更大了。

「要碎了!請說話,請說話…」

「嗯,我還剩下點力氣…」

梅吉! !感受到一股特別強大的力量。福井發出了一種像被壓碎的昆蟲一樣的聲音,這是他以前從未發出過的。福井的眼裡已經充滿了淚水。

福井試圖透過擊打美優的前臂並擠壓她作為抵抗方式來削弱美麗的力量。然而,福井的力量卻無法對美優那鼓起強壯肌肉的小臂起任何作用。

 

“誰允許你攻擊我的?”

咕咕咕! !發誓! !

彷彿這讓他很煩惱,手腕上的壓力突然加大。美優的前臂變得更大,肌肉也變得更大,同時也變硬了。粗大的血管也清晰可見。與目前瀕臨崩潰的福井相比,它的堅固性讓人想起強大的肉食動物和可憐的食草動物之間的對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福井痛苦地掙扎著,但他始終沒有放開美優的手。無論他受到多麼猛烈的攻擊,他都留在原地,就像被木樁擊中一樣。

「嗯,我已經用了大約百分之八十的力量了……我想我最終會全力以赴的。」

就在我以為事情即將破裂的時候,美優開口了。

“嘿,等等,媽媽。”

美優根本不聽福井的阻止。

 

“嗯……嘿嘿嘿!!”

美由的臉色緊繃,連上臂的肌肉都腫脹起來。手背和前臂上也出現粗壯的靜脈。福井承受的壓力之大,感覺整個手腕都要碎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戈里戈里……梅吉梅吉! !手腕骨折也就不足為奇了。事實上,壓力太大了,否則的話是不自然的。福井用從未使用過的力量抓住美優的手臂,試圖讓她放開。正常人應該會放下痛苦。不過,對於羋雨的肌肉卻沒有任何作用。相反,威力之大,彷彿要將他肌肉拉緊一般向後推開。

壓力持續了幾秒鐘。對福井來說,這幾秒鐘就像永恆一樣。他了解到,如果美優的肌肉力量發揮作用,她柔軟的雙手可以變成致命的武器。骨頭不會被壓住並朝運動範圍之外的方向彎曲並折斷,而是會被純粹的壓力和肌肉力量壓碎。他深感震驚,這是一個比他小一歲的女孩所做的事。

當福井認清自己的骨頭快要碎裂的事實,放開美優的手的那一刻,手腕上的壓力開始減弱。

 

當美優鬆開手時,她握著的地方變成了紅色,似乎正在流血。摸起來很疼,但還能正常活動,所以看起來不像是骨頭被壓碎了。我僅僅有一點點內出血就逃脫了,這可能是個奇蹟。

“嗯,好吧,我想我可以繼續下去。”

羋玉 說道:

“如果它壞了,那就會是一個問題,所以我對此沒有意見。我了解到,即使是年長的男人也可以僅用他們的握力來壓碎它。”

福井忍不住鬆了口氣。如果放在他這個位置上,很有可能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美優看起來也很滿意,所以福井認為他今天也許可以回家了。我試著把手放在門上。

“嗯?你想去哪裡?”

美優抓住福井的手腕。這一次,與之前舉行的方向相反。立刻,就施加了和之前一樣的壓力。一聲略高的尖叫聲傳出,類似狗狗受到電擊時的聲音。

福井用快要哭出來的眼神看著美優。

“因為你打網球太弱了,所以我有額外的體力,所以我確信我會繼續打球。”

看來Miyu還要繼續紓壓。

 

 

“下次我就用腿。”

福井不太明白用腳是什麼意思。

我的目光落在美優的腳上。她的皮膚是微曬、微曬的顏色,皮膚有著符合她年齡的水嫩質感。健康又美麗。不過,只要站起來就能看到他的肌肉量。不費吹灰之力,分隔肌肉塊的肌肉線條自然就在膝蓋上凸顯出來。如果你觀察大腿一側,也就是承受體重的一側,你會看到明顯的肌肉線條,表示你擁有的肌肉量。 Miyu穿的短褲只能遮蓋較短且長度不錯的褲子長度的2.30%左右。如果是普通的女孩穿的話,會遮住更多的身體,但是當Miyu穿上它的時候,她的肌肉就會被拉伸。

看來她的褲子已經拉到極限了。如果美優用力,把肌肉變大,說不定就會撕裂。

 

「你也是一樣,但是男人老是看我的大腿,這是怎麼回事?」

羋月有些不屑地看著他。老實說,福井以為沒有人會看不到這樣肌肉發達的大腿暴露在眼前。我想即使是女孩也會被它的力量所吸引。

“好吧,如果讓我和你比較的話,我會說你比我堅強得多。”

如果你問街上100個路過的人,100個人都會給你同樣的答案。將福井的大腿與美優進行比較未免有些冒昧。美宇身高較矮,腿更短,腿更短。肌肉質量的差異也是巨大的。

 

“好吧,我們開始吧。”

說著,美遊抓住福井的胸口,勾住他的腳,將他推倒。

“我練過一些武術,但是……我從來沒有真正用我的腿勒死過人。”

聽完這句話,福井就明白自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首先是脖子。”

還沒等他反抗,美遊就改變了姿勢,用她強壯的大腿圈住了他的脖子。福井的視野被染成了淺栗色。

我的後腦勺和下巴周圍都感受到了美優腳的感覺。給人一種堅實的感覺,但你可以從中看出它有堅實的肌肉量。出於某種原因,即使在運動後,它聞起來很香而且很有女人味。現在,你幾乎可以稱之為獎勵。我甚至還記得被美優夾在大腿間的愉悅感覺。然而,這樣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

美優的肌肉一下子收縮僵硬。之前還像棉花糖一樣觸感的皮膚,現在已經化成鋼鐵般的肌肉,擁有可怕的破壞力。

壓力瞬間阻塞了福井的呼吸道,他很快就耗盡了氧氣。福井體內的空氣被擠出,福井張大了嘴巴,發出了一聲慘叫,彷彿在狂吠。

他拼命抵抗,卻敵不過美優大腿的力量和重量。

 

“基莫”

美遊的實力稍微增強了一些。美優的大腿上有粗壯的肌肉線條。福井的呼吸道正在被壓碎。福井拼命地拍著美優的大腿,但美優卻沒有鬆開手的跡象。

福井的意識開始變得頭暈。我的大腦一片混亂,什麼也想不起來。我的手已經沒有力氣了。

眼前的景色變得更加黑暗,就在我以為自己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我的力量突然減弱,束縛也被解除了。哈,我恢復了知覺。

「格霍,哈哈哈哈……」打哈哈哈哈……「仁……」打……」打,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呼吸,我無法呼吸,我被舔到了呼吸,而我在福井卻能呼吸。這是他第一次,所以他看起來很困惑。

 

「呃,這就是我摔倒的原因,我只是用了一點力氣,但我根本無法抗拒,而且似乎打我的脖子也不能緩解我的壓力。如果我認真的話,我」我怕扭斷脖子,所以調整力道很痛苦。

另一方面,美優似乎不太滿意,也許是因為她不喜歡自己不能全力以赴。

“那我們試試軀幹吧。”

美優趁著福井還在喘口氣時掐住了他的脖子,讓他改變了姿勢。

「等一下,我還有呼吸…」

“你吵鬧,你沒有權利反抗偷窺的惡魔。”

 

美優沒有詢問,就從福井看來的左側,用大腿夾住了福井的腹部。從那時起,我立刻積蓄了力量。

富有彈性且觸感柔軟的腿變成了可以壓碎任何東西的鋼壓機。大腿肌肉腫脹,露出一大塊肌肉。

福井的腹部一下子被壓碎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與之前壓在我脖子上的壓力相比,壓力完全不同。美優的脖子估計也下了很大功夫。但現在,我沒有了那樣的謹慎,我正在付出更多的努力。然而,這還不是美優的全部實力。

暴露在外的兇猛肌肉蠕動著,壓碎了福井的身體。福井也拼命抵抗。然而,腳比手強大很多倍。再說了,美優的大腿粗壯程度是一般男生的兩倍,就算我輕輕估計一下也是如此。想要用手臂對抗美優的大腿,本來就是不可能的。

“這樣可以更加努力,壓力也減輕了♪”

與福井的慌亂相比,美優顯得很輕鬆。對美優來說,用自己的力量取笑卑鄙的男人是一回事,但更重要的是,用她訓練有素的肌肉壓碎什麼東西可能會緩解壓力。美優看著自己的大腿肌肉,用手撫摸著。

 

“也許我應該多花點功夫。”

隨著美柚一聲嘆息,她原本的肌肉線條頓時變得粗壯而有層次。然後,肌肉和肌肉塊變得更加清晰地分開,它們的尺寸增加。

美優的大腿陷入了福井之中,彷彿要將他壓碎。福井忍不住尖叫起來。難怪我的胃正受到從未經歷過的壓力的擠壓。

想要撬開羋玉的大腿是絕對不可能的。即使是訓練有素的頂尖運動員也未必能做到。所以,福井只能拍拍美優的大腿,表示放棄的意思。

由於壓力突然增大,水龍頭的力量意外增大。美優的大腿自然沒有鬆開。

 

“嗯?什麼?你的意思是想讓我變強?”

「不不不……太糟糕了!?」

穆基穆基! !美優的大腿肌肉更加猛烈地活動起來,向福井發動攻擊。福井被壓機逼到了適合他年齡的長度和新鮮的長度,適合他年齡的新鮮長度和適合他年齡和新鮮度的腿。一個14歲的女孩到底怎麼會有這樣的肌肉?福井忍不住這樣想。

美優的大腿因肌肉鼓起而變得更粗,很可能是福井大腿的1.5倍。就肌肉質量而言,差異會更大。就算美優大腿肌力的1/3可以分給福井和正夫,美優或許還是佔上風。兩者之間有這樣的差異。

福井的眼裡已經充滿了淚水。

“被小女生掐你大腿你會哭嗎?”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試著稍微收緊或放鬆大腿上的壓力,看看她的反應。也許Miyu是一個天生的虐待狂。每當美優鼓起大腿肌肉並擠壓它們時,福井的嘴裡都會發出可憐的聲音。

福井咬緊牙關試圖忍耐,但美優的力量卻是壓倒性的。美優的時間似乎還很充裕,但福井已經接近極限了。

“嗯,我想是時候全力以赴了。”

美優似乎厭倦了玩弄福井,突然這麼說。對福井來說,這無異於被判了死刑。

“等一下,我會盡力的…”

福井自然感覺到自己遇到了危險,並試圖阻止美優。即使現在,壓力也太大了,無法承受,但不知道如果這本書出版了,會發生什麼事。它可能會讓你的胃腫脹,而不僅僅是比喻意義上的。

然而,福井的克制並沒有影響到美優。

 

“哼哼!!”

波哥! !穆金基! !美優的大腿上出現了一塊你意想不到的中學生的巨大肌肉。許多層強而粗的肌肉線條重疊在一起。厚度和肌肉質量讓人想起賽馬。他的肌肉變得堅硬如鋼鐵,那股力量將他壓碎。

咕咕咕,megimegii! !一種從未聽過的聲音開始聽起來好像有什麼東西破碎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壓力太大了,我覺得我的整個軀幹都要飛走了。福井動了動,卻被美優的大腿夾住,只能在原地掙扎。這讓我想起一條巨蛇捕食目標的場景。

Megyu...gyuchi! !美優鼓起的肌肉攻擊福井的整個身體,彷彿要將他壓碎。美優的運動褲已經拉到了極限,隨時都有可能撕裂。

 

(太強了……太強了……不……)

面對美優壓倒性的實力,福井幾乎要放棄了。抵抗力逐漸減弱。直覺告訴我們,因為實力差距如此之大,抵抗是沒有意義的。我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眼前那無比強壯的肌肉壓碎了自己的肉,似乎是別人的問題。

看著美優的肌肉,劇烈的鼓起,快要壓垮福井了,不過卻又顯得異常的美麗。我常聽到「肌肉像雕塑」這樣的說法,但沒有什麼可以與之相比。你可以感受到生命的動態運動。巨大的肌肉隨著一聲巨響而移動。它的動作散發出壓倒性的存在感,就像一個生物一樣。無論如何,都可以看出它的強大。

福井的意識正在消退。然後,他的手就徹底離開了美優的大腿。 ——福井徹底暈倒了。

 

 

巴丁! !

強烈的衝擊力傳遞到身體。

“啊!?”

福井醒了。倉庫裡的燈光顯得非常明亮。

“早安,沒想到你會昏過去,你是不是太虛弱了?”

美優好像給了福井一巴掌。我的臉頰很痛。

我的腹部仍然因美麗的壓迫而感到沉重,我無法隨心所欲地移動上半身。

“它是...”

擰緊的部分可能會染成紅色和白色。

我環顧四周,發現周圍散落著大大變形的網球。拿起一個。球體側面嚴重凹陷,說明是在異常壓力下被壓碎的。

 

「我對那種事情一點也不滿足,最後我想壓碎球。最後,如果不壓碎球,我根本無法滿足,所以我最終壓碎了球,然後扔掉它。”

美優看著福井的狀況說。美遊的體力似乎深不見底。

當我看到美麗的大腿時,我發現它們明顯比剛開始時粗了。也許是因為我的肌肉拉傷了。以前只要站起來就能看到肌肉的線條,但現在我什麼都不做也能看到我的肌肉分成大塊、分明的塊。她的大腿中部有幾道線條,每塊肌肉都凸出來。

 

“啊,對了,今天就這樣了,不過你也該鍛煉一下體能了,這樣昏過去了就無聊了。”

美優站起來,向福井展示她的大腿。並為此付出努力。

大森森! !巨大的肌肉出現,突然變得大約1.5倍厚。擁有像羚羊一樣的腿是不夠的,但擁有像鹿一樣的腿也是不夠的。

 

 

 

一個合適的表達是經過訓練的賽馬。福井自己之前也經歷過,如果腳被踢、擠,他會受不了的。身為一個運動愛好者,福井對他也頗有敬意,但和美遊的腳相比,他連一頭可憐的小驢子都不如。

 

“當然,這個也是。”美優有點黏。 “美伊有點黏。”

美遊稍微伸了個懶腰,彎曲右臂,用了點力氣。穆基! !然後,我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網球大小的腫塊。它沒有大腿那麼有力。然而,那塊肌肉的可怕卻銘刻在福井的前臂上。美優的小臂上佈滿了厚實的肌肉。巨大的握力可能來自那些肌肉。支撐著她緊實、清新肌膚的肌肉,就像歷經多年形成的天然寶石一樣美麗,並且強大到足以摧毀任何東西。

儘管受了這麼重的傷,不,也許是這個原因,不,也許是這個原因,但是福井秀了肌肉,被攻擊了。 。羋月似乎沒有註意到。

「那好吧,謝謝你,如果不訓練的話,遲早真的會毀掉它,就像這個球一樣。”

Miyu 展示她扁平的球。咻咻!最後,我把它壓垮了。

 

 

我今天感受到的力量比任何事情都更有說服力。無論我多麼能看到美優的肌肉,我的身體都無法維持原樣。福井不得不決定重新鍛鍊自己的身體。

福井一邊這樣想著,一邊讓已經挺直的胯部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