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螢幕後的那個女孩

改寫自pixiv / rick

 

1、

 

我想認識肌肉發達的女人。

這是鈴山大學生活的目標。鈴山目前屬於兩個俱樂部:籃球俱樂部和一個全能俱樂部,在那裡他什麼都能打。從顯不顯著來看,是相當顯著的。基本上,他在兩個俱樂部中都扮演著核心角色,他計劃從今年春天開始成為三年級學生,並將擔任領導職務。她從國中到高中也曾與多個人交往過,可以說是一個以自己的方式脫穎而出的人。

我並不是沒有很多朋友。其實可以說有很多。然而,這是鈴山從未告訴任何人的秘密。這就是我喜歡肌肉發達的女人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醒的。可能是因為我上小學的時候,看到旁邊一個女孩頑皮地秀肌肉,我就被她吸引了。

當我想起過去約會過的女孩時,她們都不是特別肌肉發達。還有一些女孩不屬於運動俱樂部。有時,為了好玩,我會開玩笑地要求她活動肌肉。那時候,他甚至會在喧囂中撫摸它們。 ……回想起來,當我觸摸她的肌肉時,我可能比那天晚上真正和她做愛時更緊張和興奮。最後,我的女朋友們一路上都失去了興趣,感情變淡,分手了。

從那以後,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交女朋友了。並不是特別孤獨,但有時我會莫名其妙地懷念著溫暖。然而,我不想為了好玩而隨意地和某人約會來填補這個空白,我也不想粗魯地對待對方。對鈴山來說,肌肉發達是戀人的基本要求。

我曾經在體育社認識一個和我同班的女孩。不過,雖然是在訓練肌肉,但鈴山感興趣的不是那種肌肉。他是那種對女人的肌肉品味非常挑剔的人。

我喜歡有肌肉可見的女孩,但大多數女孩只是因為限制飲食和減少脂肪而看起來有肌肉。他不喜歡線條太細的肌肉女性。而且,即使是這樣的女性,有意識地鍛鍊肌肉的也少之又少。

鈴山喜歡有女人味的脂肪的女孩,乍看之下和普通女孩沒什麼兩樣,但只要她用力,就會立刻凸顯出大量的肌肉。通常柔軟。然而,如果你付出一些努力,你就會長出與你的身體不相稱的巨大肌肉。這樣的一個女孩。

當然,如果僅限於小牛,可能會有一些。然而,這些女孩中的大多數都討厭她們的肌肉質量。即使你可以和某人約會,如果你說「我想讓你摸我的肌肉」之類的話,他很有可能會立即對你失去興趣。

因此,鈴山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擁有上述肌肉、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肌肉、對肌肉充滿自信、不排斥向男性炫耀的女性。如果還是可愛的話就更好了。

然而,即使你在日本尋找這樣的女性,也很難找到。大多數女性嘗試透過限制飲食和減少肌肉質量來減肥。沒有多少女性願意自己鍛鍊肌肉。雖然最近人數可能有所增加,但減肥的願望仍然佔大多數。

另一個缺點可能是鈴山本人並沒有太多肌肉。大多數情況下,這些女性似乎更喜歡有肌肉的男性,而且我認為沒有多少肌肉女性會發現鈴山比一般人略顯修長的身材有吸引力。

不過,我並沒有真正想要培養鈴山的想法。他也有種被肌肉女打敗的慾望。我並不討厭訓練,也喜歡維持體型,但我從來沒有採取任何增加肌肉的行動。

 

結果,他一時找不到女朋友,鈴山經常發現自己淹沒在網路中。那是我第二年的冬天。

我在影片網站和 SNS 上搜尋肌肉女性的影片和圖片。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再滿足於現有的影像。事實上,我開始想要體驗向別人求助並讓他們展現肌肉的體驗。

就在那時,我發現了一個網站。在那個網站上,如果你透過小費累積了一定的金額,你就可以與網站上註冊的女孩聊天,或者實際上進行語音對話,並透過螢幕發生各種事情。

他盯著這個網站看了很久。然後,當我搜尋“肌肉”時,出現了一位女士。顯然他的名字是「Rio」。

在個人資料的最後,他偷偷地寫道:“我為自己的肌肉感到自豪,我有二頭肌、腹肌和腿部肌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齊肩的黑色長髮紮在腦後,眼睛睜得大大的,鼻子也很挺拔。她的眼睛周圍有一顆痣,這也讓她看起來很迷人。而且,她的身材看起來不錯,胸部大小也很合理。我的印像是她很可愛,看起來不像社會一員。

很少有主播在個人資料中寫下自己的肌肉。看起來他沒有任何肌肉,但我很好奇。看來她已經在線上了,鈴山立刻買了一些硬幣,開始和女孩聊天。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所以我會先透過聊天來交流。然後,如果您同意進行私人聊天,則會顯示該女孩的視訊和聊天欄位。

當你們開始聊天時,女孩的圖像就會出現在螢幕上。女孩的臉龐乾淨整潔,就像她的頭像一樣,雖然不算絕色美女,但也屬於鈴山最喜歡的類型。我想你可以稱之為整潔。他穿著一件白色的短袖襯衫。雖然他對自己的肌肉很自豪,但看起來就像一個普通女孩的手臂。

透過聊天打招呼。這次,設定未設定為允許聽到音頻,因此只能透過聊天進行通訊。

「你好!謝謝你的到來。你馬上想要什麼?

「透過螢幕和一個女孩視訊,在很多方面都令人耳目一新。

「我想讓你給我看看你的肌肉。」

當我把這條發給她時,她看起來有點驚訝。但很快,便傳來了帶著淺笑的回覆。

「知道了。我可以使用我的二頭肌嗎? “

“是的”

 

螢幕後面的那個女孩

 

聽到這句話,她把襯衫的袖子捲到肩膀上了。雖然相當粗壯,但是看起來並沒有什麼肌肉。像往常一樣,鈴山對她的肌肉感到失望,“對於一個女孩來說”,而且她的肌肉只是更突出一點。

但這樣的念頭瞬間就消失了。

當她握緊拳頭,彎曲手臂時,那隻手臂的二頭肌,簡直難以想像!它脫穎而出。就好像他的手臂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圓形的球體。當她用力拉緊手臂時,手臂上厚實的肌肉和血管都在跳動。海綿突然變成了鋼筋。印像中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鈴山驚訝地叫道。還沒等我多想,我就發了一封聊天訊息。

「驚人的! ! 」

她咯咯笑著,用一隻手臂彎曲在二頭肌上打字回覆。

『我的手臂肌肉很緊(笑)''

'Rio的二頭肌是最好的!這是我見過的最神奇的事情

“你喜歡肌肉嗎? 「

「是的!我喜歡女人的肌肉。鈴山第一次向別人表達了自己內心的聲音。我很緊張,但眼前的一切讓我興奮不已。

「我很高興!到現在為止,我一直被男人迴避…事實上,這是山須第一次。我們來聊聊吧。 “

“真的嗎!每個人都因為沒有看到裡約而錯過了機會。 「

她高興地笑了,並做了兩個二頭肌,彷彿在回應。雙臂上長著大而肌肉發達的果實。鈴山的電壓持續上升。

「還有什麼想看的嗎? 」

「你能控制你的二頭肌嗎? ’

當她這麼說時,她彎曲手臂,施加和釋放力量。然後二頭肌像彈簧一樣彈起,一大團肌肉時隱時現,時隱時現。

「太奇妙了...!正如預期的那樣! ’

這次,他只抬起左臂的二頭肌,將其靠近鏡頭。博科,博科! !巨大的二頭肌在鈴山面前彈起。它的威力是壓倒性的。

「這次我希望你能盡力!」 ’

當她看到這篇評論時,她將手臂彎曲成雙二頭肌姿勢。光是這麼一做,他龐大的肌肉就已經鼓了起來,但他卻咬著牙,更加用力。

穆金金基......! !他的前臂、二頭肌和三頭肌各長了一吋左右,肌肉線條也十分突出。原本柔軟的手臂已經消失,化作如同大樹般粗壯的手臂。鈴山無法忍受她的肌肉和她安靜的第一印象之間的差距。

「哇……這真是最好的了! !裡約是最棒的! !雖然因為興奮而失語了,鈴山還是給了最好的讚美。鈴山一邊看一邊已經開始自慰了。

“我很高興。我以前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對了,我不光練手臂,還練腹肌和腿!她

把衣服拉起來,展示她的腹肌。它被分成了六個部分,露出了鼓鼓的肌肉。就像固體咖哩醬一樣,每塊都具有很強的存在感和一定的厚度。這可能是鈴山見過的最好的,包括男人。

``太棒了! ! 』

接下來,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把家居服拉到胯部。當她蓄力的時候,大腿內側出現了粗壯的泵狀肌肉線條,大腿前側的肌肉明顯一分為四,隆起起來。同時,她的小腿也相當大,肌肉呈現階梯狀,呈現心形肌裂。

「我的腿也很完美! !太酷了!也許

她很高興被稱讚獎,精神抖擻地展示著自己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同時,鈴山購買的硬幣也即將用完。

「啊,可能很快就會結束……」

她透過聊天告訴我。留下這麼多東西真是可惜,但我想今天就到此為止了。雖然只持續了20分鐘左右,但對鈴山來說,這可能是他一生中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對不起....但裡約是最棒的! “

“謝謝你!再次感謝你!因為它們出現的時間相似。 「

再見,」她揮手,硬幣就用完了,螢幕切換到她的個人資料。

鈴山躺在床上嘆了口氣。我花了很多錢,但我得到了一個難以取代的經驗。沒想到還有一個女孩有這麼多肌肉。而且她的臉也很好看。鈴山在那次聊天中實際上射精了兩次。這就是為什麼她正合我的口味。

「你想增加兼職嗎?」

鈴山聯絡兼職負責人,請求增加班次。只要避免在這些時間裡這樣做即可。

 

之後,鈴山存了點錢,就更加全神貫注地和她聊天了。

我每周和她聊三次。今天,我第六次聊天,我決定第一次進行語音聊天。

當畫面改變時,就會顯示對方的臉。這次她穿著白色的運動服,只遮住了胸部,露出了腹肌和二頭肌。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但此刻我無法停止對鈴山的興奮。當得知鈴山到來時,她轉向螢幕打招呼。

``你好~。今天有語音聊天嗎?我有點緊張。 「

看到她有些害羞的樣子,鈴山變得緊張起來。他應該已經習慣了和女孩子說話,但不知為什麼,他卻無法正確地說出話來。

「R、裡歐桑……你好。」

「嗯?」山須同學你也緊張嗎?呵呵

,他看起來稍微鬆了一口氣。

「好吧,當談到與像裡奧這樣出色而堅強的女人交談時……」

當她聽到這句話時,她又笑了。雖然年紀大概比她小,但鈴山卻覺得自己被利用了。

跟他打過招呼後,我決定給他看他的肌肉。和以前一樣,與她的臉相匹配的強壯而性感的肌肉顯示在螢幕上。看起來他在展示自己方面變得更好了,不管是不是因為他的內心。

「哇,不管看多少次,還是很神奇……」

「啊哈,謝謝。」如果山須先生誇獎我的話我會很高興。 」「

順便說一句,我可能很粗魯,但是裡奧桑,你現在多大了?

18 了。 」

「18歲了

! ” “

嗯? 那參加入學考試呢…?

由於有時間,我能和山須先生交談,我很高興他推薦了我。山須幾歲了? 」「

我現在20歲了。

我有點高興。 」

她一邊說著,一邊不停地活動著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鈴山的胯部反應完美,似乎隨時都會爆炸。

當我們談論這些瑣碎的事情時,我意識到我的硬幣即將用完。

「A!對不起,但我想現在是閒聊的時間了…

” “不,裡奧先生不會犯錯的! ”

“但這是山須先生的寶貴財富,所以如果你想讓我做什麼,請隨時告訴我。

她微笑著揮手說道,這時硬幣落了下來,螢幕轉到了網站的主頁。

(也許是時候問他了…?)

除了讓他最喜歡的女孩向他展示她的肌肉之外,鈴山還有另一個他迫切想要實現的願望。然而,這段一直以來培養的關係,有可能一下子就崩潰。

儘管如此,鈴山認為除了這個機會他無法實現這個願望,並決定下次坦白他的秘密願望。

 

 

 

2週後。再次進入螢幕進行語音聊天。她穿著白色背心出現。如今,他的上臂,肌肉兇猛,完全暴露在外。

「你好!」

兩人的關係已經習慣了,每當鈴山進來的時候,他都會一邊秀肌肉一邊打招呼。

「你好。」

平時鈴山都會很興奮,但今天卻顯得有些緊張。

「那?發生了什麼事? 」

她一邊在螢幕前炫耀自己的肌肉,一邊向鈴山問道。鈴山有些沉默,或許是因為緊張。

當她問出這個問題時,鈴山心情沉重地張開了嘴巴。

“啊,那個……我有一個請求。

”如果是山須同學的要求的話就可以了! ’

她笑容燦爛。

「即使我問,也請不要退縮…?」

「那是什麼?」

她用一種完全不困擾的語氣說道。

「呃,呃……我想……」

鈴山說不出話來,這很罕見。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做一次。

“呃……我想讓你虐待我。

” 「

什麼?她看著螢幕,似乎想反問這個問題。

「我曾經想由一個肌肉發達的女人根據力量的差異來告訴我……對不起,這很奇怪!算了。」

鈴山說道,也許無法忍受她默默傾聽的方式。

「……你喜歡什麼?」 」「

嗯?

山難掩激動,嚴肅地問。

「呃呃……我想讓人們拿肌肉質量的差異開玩笑。」

鈴山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臉頰有些紅了。

「嗯……」可以告訴我你手臂的粗細嗎?鈴

山感覺自己的氣氛有些變化。有點刺痛。

鈴山嘗試用附近的捲尺測量手臂的周長。 “嗯

,大約25厘米。”

說完,她默默地將右臂放在螢幕前,凝聚起力量。白皙柔嫩的上臂被背心露出來,兇猛的肌肉彷彿要爆炸一樣凸出。她以蕩漾的方式自由地操縱自己強壯的肌肉。

“如果我全力以赴的話,我的身高會超過40厘米。”山須先生,你的身體很虛弱。鈴

山對她突然的情緒變化感到驚訝,但也意識到現在的情況正是他所希望的。

「裡歐桑太厲害了。」

「你就認輸了。」在體力上輸給女高中生你不覺得難過嗎? ”

“不,你不可能打敗裡奧桑……大多數男人都做不到! ” “

那為什麼不直接訓練呢? ”嗯,即使我訓練,我也會繼續成長,所以這可能是不可能的。 「裡

歐再次將力量集中在雙臂。一塊美麗而兇猛的肉塊,剛勁中又帶著溫柔的成分,被華麗地展現出來。

“你看,誰更強?哪一個比較強?請告訴我。 「

彷彿要激怒他一樣,他不斷地舉起山峰般的二頭肌,嘴裡不停地說著「波哥,波哥」。

「我是裡奧桑。

」「先生?」 「

R、我是裡奧大人!」

鈴山對這個變化感到有點驚訝,但他仍然很興奮。

「是的。山須先生做不到吧? ’

她首先增強了她的二頭肌。然後,用每隻手的手指觸摸二頭肌的頂部。這是一個需要巨大肌肉才能完成的技巧。

接下來,放下手臂,擺出一個強調三頭肌的姿勢,也就是從肩膀到上臂的肌肉。隆起處有幾條粗壯的肌肉線條,在他的上臂背面形成了一座平緩的肌肉山。它的存在與二頭肌相當。

「這不可能……」

鈴山完全不知所措。

『說實話是件好事。如果是山鬚同學的身體的話……說不定只用手臂的力量就能把它劈成兩半。 」

裡約再次擺出各種姿勢挑釁鈴山。每個動作都涉及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肌肉凸起。

“我的肌肉怎麼樣?不是很好嗎?可憐的山須桑。 」

「是的,太棒了,太棒了! 」

興奮的情緒上升到了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水平。

「還有腹肌。看。 ’

她拉起背心,露出腹部。我以前見過它很多次,它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厚實腹肌和六個突起。

「山桑。你能打敗我的腹肌嗎?那是不可能的,對吧? 」

“是的……”

“山先生,你的腹肌呢? 「

只是有點裂了。」

鈴山無法增加那麼多體重,所以他的裂縫幾乎看不見。

「這是否意味著它看起來像是因為缺乏脂肪而裂開的? 」「

是的,是的。

只是很窮而已。這才是真正訓練有素的腹肌的樣子。

隨著裡奧呼出一口氣,原本已經隆起的腹肌,在原本覆蓋著一層薄薄脂肪的小腹上顯得更加清晰。裡約真實的腹肌顯露出來。構成深谷的肌肉之大,是鈴山無法比擬的。即使像雕塑一樣比喻也是不尊重的。

「這些是真正的腹肌。即使是弱小的山須先生也能理解吧? 」

「太好了,莉歐大人,太完美了

「如果山須先生打我的腹肌的話……」山須的拳頭即將折斷。 ’

我很容易想像當時的情況。

“如果你來找我,我會用我的腹肌壓碎你,最後,我會用我的手臂把你壓碎。” 「

秀出腹肌,健身起來! !並增強了雙臂的二頭肌。如果鈴山造反,難保他能活下來。

「裡歐大人,你太厲害了……」

鈴山的胯下已經到了極限,快要爆炸了。

這樣的兌換持續了一段時間後,硬幣就快用完了。

「呃……」你覺得這個怎麼樣? 「裡

歐又恢復了之前的心情。雖然只持續了大約15分鐘,但我不禁對這一幕感到懷念。 「那就最好了!裡

歐先生真是太有技巧了,居然能答應這樣的要求!就好像他以前說過一樣!」

?喔不,那太好了!我不會做這種事,你隨時都可以來哦~」

Rio揮手幾秒後,畫面就轉到了主畫面。事情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我認為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鈴山再次躺在床上,挖掘自己的記憶。

 

「呃,這很危險……我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

Rio摘下耳機,靠在遊戲椅上,深吸了一口氣。

「山先生,我喜歡那種東西……我想這可能真的很適合我。」

她記得有一次她一邊挑逗他,一邊誘惑地撫摸著自己的胸部和胯部。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事情,所以我最後說了很多……但感覺很好……」

裡奧低聲說道,身體輕輕搖晃著。她就是她,她有一個隱藏的慾望。

 

 

 

 

 

2、

 

此後兩人的螢幕互動持續了很多次。

隨著次數的增多,我開始閒聊,談論自己的人生。最近,我有時不透過聊天網站就打電話。

作為裡約,他不再需要花錢來炫耀自己的肌肉,但出於某種原因,鈴山想要炫耀自己的肌肉時必須透過聊天網站。

 

季節是春天。

Rio應該是大學生。出於隱私考慮,他們都不敢透露各自的學校。所以我不知道你們去哪所學校。

我們甚至從未預約過見面。我們倆都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啊,又到了新生的季節啊……」

看著擠滿新生的大學校園,鈴山嘀咕道。他還要做很多繁瑣的工作,像是預訂宴會廳。

春天的氣息還不錯,鈴山卻覺得有些鬱悶。

我邊走邊嘆氣。最近,我和里約的關係非常好。我們不僅相處得很自然,而且還喜歡同樣的電視劇和動漫,所以這些天我們每週都會通一次電話。

關係到了這種程度,鈴山邀請她出去吃飯、約會之類的事情很正常,但一直沒能和她推進。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只是隨波逐流,做自己想做的事,但當我認真考慮採取行動,和一個女人發生親密關係時,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害怕。更何況,她是個肌肉發達的女孩,如果你放開她,你可能就再也見不到她了。也許鈴山的猶豫應該要被理解。

儘管他很痛苦,但他還是完成了俱樂部的工作。今晚有酒會,也是全能新人的聚會。

 

到了酒館,發現這裡已經完全變成了大學生窩點,其他社團的大學生混在一起。店員們忙碌著,到處都傳來喧鬧的聲音。

鈴山是那種可以和很多人一起參加酒會的人,但他更喜歡和兩三個人一起喝酒,同時享受美味的清酒。但他既然是高階主管,就不能這麼說。

邀請新學生並將他們安置在各自的家中。由於是一項全方位的活動,酒會一開始就在喧鬧的氣氛中開始。雖然可能有很多學生還沒成年,但到處都響起了祝酒聲,狂歡開始了。

與新學生交朋友的人。一個新生突然加入進來,和他的學長們一起喝酒。一位高階主管試圖吸引一名新生。氣氛很混亂。

嗯,也許這也是大學酒會的特點吧,鈴山在稍遠一點的一個安靜的團體家裡喝酒。房間越安靜,就越舒服。

 

當我和新生喝酒聊天時,一位女學生來到我家。

「啊,裡歐醬。」

正在和鈴山說話的女學生對著少女喊道。鈴山忍不住震驚地看向那個方向。

一個有著美麗臉龐、美麗黑髮綁在腦後的女孩。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鼻子挺直。她的眼睛周圍有一顆痣,這也讓她看起來很迷人。而且,她的身材看起來不錯,胸部大小也很合理。鈴山一直透過螢幕注視著她。

鈴山無法掩飾他的驚訝。不過,也有可能是其他類似的人。仔細看看你的身體。

她穿著一件白色的毛衣,長度有點寬鬆,合身。因此,似乎對上半身的形狀不太了解。不過,鈴山也不會被忽視。肩膀的大小、上臂的粗細、背部的寬度都被大尺寸所掩蓋。下身是斜紋棉布褲。雖然個子不是很高,但雙腿卻舒展得很美,看起來也不是很壯。不過,每次移動時,臀部肌肉的大小都是不一樣的。每次我的腳一踩在地上,那個大腫塊就會猛烈地鼓起,把我的斜紋棉布褲推高。

隔著螢幕毫無疑問是裡約。至少鈴山確信這一點。但我不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

 

過了一會兒,女孩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為了避免引起懷疑,鈴山站了起來,幾秒後也跟了上去。

這家酒屋的洗手間位置有點遠,而且是在荒無人煙的地方。或許是巧合,但周圍並沒有什麼人,剛才的喧囂就像是謊言。

她正沿著走道走。當鈴山走開時,她注意到了他並快速地看了他一眼。

「啊,就是這樣!裡歐桑,對吧?你負責直播……」

鈴山簡單地說。起初,她只是一臉疑惑,但很快,她的表情就變得焦躁起來。

「哈、哈?為、為什麼……」「

不可能!」

是這句話讓他平靜下來,還是那個聲音提醒了他?擔憂從她臉上消失了。

 

「……我以為是以前在街上聽過的聲音。」

她鬆了口氣,看起來也鬆了口氣。我轉向走道上的鈴山。

「你怎麼知道?」「

很難看出,但從強壯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就可以明顯看出。」

「啊,你真的明白嗎?」裡奧說著,

我忍住了力氣,然後我的肌肉有了反應,我的斜紋棉布褲被迫變形了。他肌肉的隆起佔據了主導地位,肌肉的影子開始在斜紋棉布褲中凸顯出來。

「哇……」「

如果不花太多功夫的話,我看起來很正常……但我似乎無法在像山須桑這樣的變態面前隱藏它。

「呃,不,一看就很明顯……」

「我對自己的隱藏能力很有信心。這還是第一次被人

看穿吧?因為他平時很注重女人的肌肉,鈴山乍一看可能就很明顯了。

「而且,我很注重我的上半身,如果過度的話,會讓我看起來很胖,所以我很好地隱藏了我的肌肉,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確實,乍一看,你不能。想像一下她這張可愛的臉有多少肌肉。

「不過看起來確實比聊天的時候瘦了…」

「不努力的話,不會那麼厚,但是摸一下就能感覺到肌肉,你想摸嗎?」

「好吧…

'沒關係,山須先生,請繼續。 '」裡

約伸出雙臂與地面平行。千載難逢的機會擺在眼前,鈴山心跳加速。

觸摸毛衣的袖子。它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厚。然而,當我觸摸它的時候,我感受到了一種堅實的感覺,不僅是女性的柔軟,還有它肌肉的力量。當鈴山用盡全力去抓住它時,他的手指沉到了一定程度,但超過了這個程度,他就被堅硬而厚實的東西擋住了,可能是她的肌肉,一動不動。

當他將這種感覺烙印在腦海中時,手指上握著的毛衣袖子突然張開,鈴山的手臂突然被推了回來。我試著再次用力,但這次我的手指根本沒有陷進去,感覺就像是壓在了水泥牆上。

「呵呵,因為他的手太調皮了,所以我不得不用更多的力氣才行。

」 「

嗯,你覺得怎麼樣?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因為我不想這樣做。」

我彎曲並伸展我的手臂,手臂因這些肌肉而腫脹。看不清肌肉隆起,但明顯比以前厚了。

「你覺得怎麼樣?我的肌肉,」

她看著鈴山的眼睛說。

「太棒了,」

立即得到回應。

「你想看更多嗎?」 「

當然想!」

鈴山陷入了一種只能像幼兒園小朋友一樣簡單思考的狀態。

「呵呵,說實話,如果我們在這裡的話,可能會有人來。」

裡奧拿出手機,指示鈴山也這樣做。就這樣,我們交換了SNS帳號,能夠互相聯絡。

「我會聯繫你詳細情況,我會確保山須先生只考慮我的肌肉,所以請做好準備。」

兩人在那里分道揚鑣,之後我們舉行了一場酒會。這裡。

鈴山不知道自己會發生什麼,但他只想著裡約。

 

第二天,我接到了她的電話。我想知道你是否有兩次空閒約會。

鈴山建議了幾個開放日期,並決定下週的週六和週日。你做什麼工作?當我問她這件事時,她沒有告訴我任何細節。

由於地點在郊區,所以我們要一起開車,並帶上換洗的衣服。鈴山只能這麼說。

 

 

當天星期六。鈴山透過汽車共享租了一輛車,前往女友指定的地點。

當我到達那裡時,她已經在那裡了。我帶著一個小手提箱和一個手提包。他的穿著和那天完全不同,上半身穿著一件寬大的T卹,下半身穿著一件有彈性的黑色針織衫。它緊緊地貼在大腿上,看起來像緊身衣。他戴著一頂黑色帽子。強壯的上臂從袖子中伸出,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塊由於緊身運動衫而清晰可見。這一切都讓鈴山興奮不已。

 

「抱歉,我不得不請你來。」 「

不,不,沒關係。」裡

歐把行李放在後座上,然後爬進乘客座位。進入目的地後,兩輛車離開了該區域。

「那麼,你今天打算做什麼?」「

我很期待。」「

……我有點害怕。」

鈴山知道他不是一個壞人,但他還是很擔心。

「沒關係,我不會做任何奇怪的事情。」 「

好吧,那很好,但是…」

鈴山放棄了,心想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他也無能為力。雖然很緊張,但她還是很期待能和鈴山雄雄一起過夜。

「今天,你穿的衣服和以前很不一樣。」「如果你第

一次見到肌肉發達的女人,你可能會感到驚訝,對嗎?我認為這對山洲桑來說會更好。你怎麼

看?我很喜歡她的肌肉從衣服下面凸出來的樣子,但是當她親眼所見時,她肌肉的破壞力是驚人的。您必須始終小心,不要忽視駕駛。

「這最適合你了。」 「

呵呵,非常感謝。」

她開心地笑了。

而且,時間過得很快,也許是因為我們的話題和談話的節奏很吻合。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來到了海邊的一棟兩層樓房。它建得比海高一點,所以從露臺上就可以看到大海。

我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往裡面走。裡歐用他似乎事先就有的鑰匙打開門,走了進去。

從外面看,它就像一棟普通的房子。當我進去時,我發現入口附近有一個浴室。走廊正對面有一扇門,打開它,裡面是客廳和廚房。

不知道有25-30張榻榻米左右嗎?相當寬敞。當你打開門時,廚房就在右邊。旁邊放著一張簡單的餐桌和椅子,可以坐四個人。

引起鈴山注意的是其他領域。

餐桌和廚房前拉了一張灰色的墊子。其上以覆蓋墊子的方式設定訓練器材。那個墊子前面是一張灰色的大沙發。

有一個架子,你可以在那裡做臥推和深蹲,它甚至還配有像最新健身房的塞子。

還有多種用於腿部推舉和引體向上等背部運動的設備。

令人驚訝的是盤子的數量之多。準備好幾個 25 公斤的重物,並排列在專用架子的桿子上。 2公斤到50公斤不等的啞鈴被精心地擺放在架上。

「哇……」

鈴山忍不住發出讚嘆的聲音。除了這些設備之外,訓練室前面還有一面玻璃牆,可以看到大海的全景。位置也很棒。

「這是一面單向鏡子,所以從外面看不到。這景色不錯吧

? 」這是我的地方,是我表姐的家裡,果然沒有什麼地方

有這麼多的訓練設備。

「原來如此……」

鈴山很好奇那位女士是誰,但決定不在這裡提及。

「那麼,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告訴過你了,對吧?我要確保山須先生只能考慮我的肌肉。」裡

歐放下他的東西,準備好了。 。鈴山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一臉茫然地看著。

「山須先生,請坐在這裡。」

他完成了練習。裡約指著沙發,對鈴山下了指示。鈴山在沙發中央坐下。

「好。」裡

歐從沙發前的架子上拿了一些啞鈴。有10公斤、15公斤、20公斤之分。

 

「請仔細看看我,好嗎?」

她捲起襯衫袖子。雖然比一般女性的手臂要粗一些,但是卻露出了柔軟而健美的手臂。每隻手臂各握一個10公斤的啞鈴。

我的手繃緊了,肌肉裡的青筋和青筋凸顯出來。啞鈴漂浮在空中,有著羽毛般的感覺。從那裡,將啞鈴從腰部舉至肩部高度,然後放回原位。動作持續不斷。裡奧的肌肉並不像影片中那樣凸出。然而,你可以看到柔軟的脂肪被舉起,有一定存在感的肌肉在跳動。

大約重複20次後,Rio放下啞鈴,拿起15公斤的重量。做同樣的動作大約 20 次。漸漸地,我開始注意到我的二頭肌和三頭肌的形狀。恐怕,他的手臂本身的粗細也增加了一倍。

 

「是從這裡傳來的……」

當鈴山坐在那裡時,她在他耳邊低聲說道。或許是因為驚訝,又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了一種華麗與力量交織在一起的香氣。鈴山的身體輕輕一跳。

Rio手裡拿著一個20公斤的啞鈴。然後,他平穩地舉起它,彷彿沒有感覺到任何重量。連續這樣做10或20次,不要停下來。

隨著重複次數的增加,二頭肌的存在變得更加突出。一塊巨大而豐滿的肌肉從他的上臂凸出並收縮。粗壯的血管和肌肉線條凸顯出來,原本柔軟的部分現在充滿了力量。漸漸地,鈴山越來越接近他以前看到的二頭肌了。鈴山的目光一刻也無法從肌肉的運動上移開。

 

「100,」我說,「我想這對我的熱身來說已經足夠了。」

我把啞鈴放在地板上。然後,他靠近鈴山並彎曲雙臂,展示他的二頭肌。

「你覺得怎麼樣?」

「太棒了…但是…我覺得它會變得更大…」

鈴山說不出話來。裡歐笑著回答。

「不愧是山須同學。如果你說你對此感到滿意,那你就不對了。我們繼續下一件吧。還有……」裡

歐靠近鈴山,指著鈴山的胯部。

「在我說可以之前你不能出來,好嗎?」 「

嗯?」

鈴山全神貫注於裡約的訓練,沒有註意到他的腹股溝已經弓到了極限。

「你不是在我的即時聊天中說過什麼嗎?總是在我評論得異常緩慢的時候發生。

鈴山無法掩飾他的激動,不知所措。 ”我不自覺地保護我的胯部。

「呵呵,不用隱瞞吧。我的肌肉讓你這麼興奮,我真的很高興。

」我仍然微笑著,繼續看著鈴山的眼睛。

“但是今天你不能這麼做,除非我答應。你明白嗎?”

“是的……”

“如果你放了我,我就會懲罰你。”好吧,讓我們繼續下一個。山須同學,也請幫幫我吧♪」

鈴山也參與到了將啞鈴放回架子上的工作中,然後開始了下一次的訓練。

 

接下來是放置槓鈴架和躺椅等訓練設備的區域。

「我要做臥推,山須先生,請幫幫我。」

首先,我放置了 25 公斤的槓鈴,每邊一個。我想知道槓鈴本身的重量是不是70公斤。裡約肯定已經胖了。

鈴山先嘗試了一下,但只是有點得意忘形,無法正常訓練。

裡奧爬到槓鈴下方並抓住它。槓鈴輕鬆舉起,發出金屬聲。

結果我連續做了20次,中間沒有休息。臉上的表情也輕鬆了許多。完成 20 次後,放下槓鈴。

「這個重量好像不太管用,我們再加點吧。」裡

歐看起來很不滿意,儘管他的手臂變得更粗了,胸口也變得更腫了。然後我又在兩邊加了25公斤的盤子。

恢復訓練。這個重量即使對於健美運動員和其他專業訓練者來說也一定很困難。

 

「喔不……!」

雖然她似乎負擔不起,但她還是輕鬆地舉起了這個重量。兩個鈴山的重量現在壓在她身上。

10次​​,20次。對此,我們也將繼續前行,一刻不停歇。他的肩膀變得更加圓潤,胸口對襯衫的緊繃感似乎也越來越強烈。「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如此重複約5次。隨著次數的增加,增加的速度逐漸變慢,臉部表情都沒有空間了。

嘎山! !完成5組訓練後,他放開槓鈴,站了起來。透過旋轉手臂或觸摸胸部進行檢查。

「你想摸一下嗎?」

當我觸摸它時,我感覺更硬而不是軟。我不知道用軟鐵來形容是不是更好。毫無疑問,它是困難的,但你可以看到它也是靈活的。

T恤的袖子被拉得很緊,肩膀上已經沒有空間了。也許是因為他的新陳代謝很好,所以他一直在訓練中出了不少汗,襯衫上的汗跡清晰可見。他的額頭上也冒出了汗。它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味並沒有什麼難聞的,反而感覺像是一種高級香水,上面塗滿了費洛蒙之類的東西。

當她凝聚力量的時候,她的肌肉立刻鼓起,化為排斥一切的鋼鐵。也許是因為他的肌肉變大了,所以他的血管很突出。鈴山一隻手的手指幾乎無法包住它的一半,但它足夠大,足以讓他用雙臂握住。

 

「呵呵,我就這樣把他舉起來嗎……?」裡

歐突然將垂下的手臂舉到比自己高的位置,手肘成直角。鈴山驚呼一聲,手臂被拉住。以鈴山的實力,抵抗毫無意義。

「啊哈哈,抗拒一下吧~。呼啦呼!」他

開始隨意地搖動鈴山。鈴山用盡全力抓住了他的手臂。他收緊了手臂,但他並不是要限制她手臂的活動,而是要保持身體的平衡。從那時起,在與鈴山玩了一會兒之後,裡約停止了移動。

「山桑,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弱啊~。也許你真的能做到我在之前的廣播中說的那樣……?」

鈴山同樣被裡約的實力所折服。他被一個今年剛上大學的女孩所左右,毫無權力可言。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好吧,現在我們來看看腿吧。它們還不夠好。」

說完,她把椅子移到了架子下面,開始準備深蹲。

 

目前,板材的總重量約為 150 公斤。如果鈴山使用這個重量,他絕對會被壓垮。裡約又增加了兩個板塊。

然後,我把槓鈴扛在肩上,開始做深蹲。 200公斤的重量太容易上下了。你絕對可以感覺到他腿部的肌肉在他的球衣內跳動。

從那時起,裡約熱內盧就連續做了大約50次。他把槓鈴放在架上喘口氣,但雙腿還是不平衡,他小心翼翼地將槓鈴放回架子上,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音。運動是否有效,只能透過裡奧出汗的多寡來衡量。也許是因為他在鍛鍊大肌肉,裡奧的出汗率增加到了他所穿的襯衫變得粘稠並粘在他的皮膚上,使其變得透明的程度。

「呼,暖和了……」

不經意間,她一下子就加了四個盤子。

當你舉起它時,會發出沉重的聲音。她只是做了個鬼臉,但沒有其他變化,大量的盤子被輕易地端了上來。她腿部的肌肉變得更大,膨脹到你可以看到她球衣上方的凸起。

又50次,沒有任何休息。果然,她已經氣喘吁籲了,不過很快她就熬過來了。以那樣的姿態站在鈴山面前。

他的大腿粗了一兩號,肌肉威猛的外表也增加了一倍。與鈴山的腿相比,它們可能粗1.5倍左右。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他的大腿,他原本繃緊的大腿,捲成了好幾塊。她的肌肉把球衣變成了一層薄膜,就像口角一樣。鈴山忍不住發出讚嘆的聲音。

「如果我真的折磨他,我會比這更緊張……我現在就繼續前進。」

裡約背對著鈴山,繼續進行下一個訓練。裡奧的汗水如瀑布般流淌而下,濕氣已經浸透了他襯衫的每個部位,讓襯衫完全透明,就像是被水管沖洗過一樣。

 

接下來我去的是引體向上設備。鈴山也跟著我來到了我的面前。

Rio 站在連接設備兩端的支撐架上,抓住設備頂部的手柄。然後慢慢做引體向上。

用力降低上半身,直到手肘成150度左右的角度,然後慢慢抬起身體。執行此操作時,完全不要移動身體軸線。事實上,我輕鬆地做了大約20個引體向上。

隨後裡約從桌上下來,背對著鈴山說。

「是的,請騎車。」

鈴山個子更高,所以裡歐沒有彎腰說道。

「嗯?」

鈴山也有些疑惑。

「這還不夠重,山須先生。」

顯然,鈴山沒有權利否決它。鈴山放棄了,像被背著一樣爬到裡約的背上。

自然,裡約的全身都被汗濕透了,鈴山的衣服也濕透了。但鈴山卻一點也不覺得難過,反而興奮到了極點。

「呵呵,有什麼硬東西在敲我的背,不是嗎?」裡

歐嘲笑道。鈴山不禁啞口無言。當然,這是我第一次被女孩背在背上並能夠感覺到我的勃起。裡奧似乎知道這一點。

「當然,如果你射到這裡,那就是一種懲罰,對吧?」

鈴山的身體猛地抽搐了一下。說完,裡歐站在跳台上,開始做引體向上。

「請撐住……」

咕嚕……和之前一樣,裡約和鈴山的身體緩慢地起身。你可以實際感受到裡約熱內盧肌肉的腫脹。手臂肌肉收縮,背闊肌腫脹。他們都擁有我所沒有的壓倒性的力量。果然,她一邊這樣一邊吐氣,繼續這樣做。他們的身體被裡約的力量托起。我慢慢地這樣做了大約20次。

裡奧的身體軸線沒有絲毫動搖,始終保持不變,所以鈴山的動作並沒有對他造成太大的刺激。然而,當他感受到裡奧渾身的肌肉時,他的驕傲已經到了極限。

「呃……山桑?你已經在我耳邊說啊啊……為什麼你比我還累?」

鈴山的手臂已經接近極限了,但原因是在別的地方。

 

「好吧,我想再熱身一下……我馬上就去。」裡

歐開始做高速引體向上,把鈴山拋在後面。兩具屍體以比之前快了一倍以上的速度被抬起來。

但我的身體又一動也不動。吱吱聲……設備因劇烈的用力而發出尖叫聲,但鈴山的身體卻幾乎沒有動彈。原因之一是鈴山緊緊地貼著她,但更重要的是,我能感受到她身體的力量。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來了!

!鈴山竭盡全力地堅持著。我沒有時間去數次數。我只能一邊聽著鈴山雄雄咆哮的聲音,一邊感受她肌肉的擴張。裡歐運動時全身出汗如瀑布,讓原本黏稠的衣服更加濕透。鈴山的傑作,已經被裡約的肌肉和費洛蒙所支配。

 

「呃,唉,也是!……呃……呼,我要把你放下來了。」

裡約的身體終於倒在了地上,鈴山同時下了車。鈴山也黏得有些累了,癱倒在沙發上。如果在那次演習中他失去了力量並與裡約分離,他就會被吹到某個地方,所以鈴山全力抓住裡約。

「為什麼你比我還累?」

鳥雄抓住鈴山的衣領,強行將他扶了起來。鈴山一邊呻吟一邊被拉扯。在那裡,她展示了她充滿活力的二頭肌。

穆基! !博貢! !壘球大小的巨大二頭肌壓倒了鈴山。你還可以看到血管劇烈地跳動。肌肉堅硬如鐵,卻又柔韌無比,卻異常強壯。

「山先生,你太酷了。現在我的肌肉充滿了活力,我想我可以用一隻手把你甩開。」

他一邊抓住鈴山的脖子,一邊用一隻手將它移近或移開。鈴山也試圖反抗,但他不可思議的握力和臂力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一路上的某個時刻,他放棄了抵抗,只能照著別人的吩咐去做。和鈴山玩了一段時間後,裡約放開了鈴山。鈴山重重地摔倒在沙發上。

「我出了很多汗,我們去洗澡吧。」

她說著,把目光轉向了浴缸。這棟房子的浴場就在門口附近,從剛才看到的情況來看,似乎還算寬敞。

「啊,那我就來了……」「

山須先生和我在一起在說什麼嗎?」「

呃……啊!?」

鈴山無法掩飾自己的驚訝。

「山桑渾身都是汗,對吧?……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也沒關係。」「

不,不……嗯,是的,我要進來。」

鈴山。建議。不知道下輩子還有沒有機會跟這樣的肌肉妹子一起洗澡呢。

兩人走向浴室,裡歐的衣服上淌著汗水。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