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亞當被高個子女人支配的故事

改寫自kenjibushido

 

我的名字是亞當,這是我的故事——關於我如何在生活中完全被高個子女人支配的故事。

它始於我長大的時候。我從來沒有長得很高,到我 17 歲時,我的最終身高達到了 5 英尺 7 英寸。我假裝自己是平均水準,即使我肯定低於平均水準。我從來都不是運動健將,我實際上很虛弱。我不再被稱為骨瘦如柴,因為我只有一點點胖乎乎的,沒有肌肉。

我的初戀是這個可愛的黑髮女郎,名叫格特。格特身高 5 英尺 6 英寸,在游泳隊很受歡迎,並且有著殺手般的笑容。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有一天,我鼓起勇氣約她出去。她笑了一下,說:“噢......亞當真是太可愛了。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她希望我們繼續做朋友。“你不是我的類型,”她說。

 

“你是什麼類型?”,我問?

“哦,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高個子運動員,“她回答說。“其實......有點像你的朋友艾倫」。

通過一些搞砸的簡單邏輯,我最終安排了艾倫和格特約會,剩下的,正如他們所說,都是歷史。艾倫身高 6 英尺 1 英寸,在足球隊,所以他們最終在接下來的三年裡認真約會。

大三的舞會來了,我顯然沒有約會。然而,格特很可憐我,所以她說我可以和她和艾倫一起去。

我去了格特的家,準備和她一起。我很高興見到她,但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是“其中一個女孩”去她家準備。

我走進其中一個房間換衣服,就在我穿著T恤和內衣的時候,格特敲了敲門。“嘿,我可以進來嗎?”她問道,然後闖了進去,不等我回答。

【短篇】亞當被高個子女人支配的故事

我立刻被喚醒了。她穿著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黑色連衣裙,展示了她驚人的身材和雙腿。她穿著看起來像 6 英寸的高跟鞋。

 

她離我越來越近,她高聳的身材現在有 6 英尺高,我開始直視她的脖子。

“嘿,亞當,”她咕哝著。“你能幫我拉上拉鍊嗎?”

格特轉過身來,我看到她裸露的背影令人難以置信。它很寬,而且由於多年的游泳而變得健美。她的屁股向我的肚子彎曲。

我聽見了吞咽口水,開始拉上她的拉鍊。格特轉過身來,咯咯地笑著說:「謝謝亞當,你是最棒的」,同時她揉了揉我的頭髮。

她離開后,我注意到我的內褲下面有一個非常明顯的骨頭。我迅速走進洗手間,開始向高大的、雕像般的格特走去。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大概保守地手淫了1000次。但這都是新的。新的是高個子格特。我不得不仰望的格特。格特讓我覺得自己非常渺小,像個小孩子,而她卻成長為一個女人。我一直回想起看著她的脖子和,想著她比我大多少......我來了......硬。

我從洗手間出來,還穿著內衣,格特又站在房間里,站在一面全身鏡前,化妝。

我走到她身後,走近她時開始抬起脖子。她氣勢磅礴的身材是如此之大,以至於當我照鏡子時,我甚至沒有出現。我只是被她黯然失色。

立刻,我感覺到我的雞巴又在攪動。搞什麼。我對高個子女人有好感嗎?

艾倫這時也走了進來。儘管他看到一個穿著內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傢伙和他穿著性感的女朋友在一起,但他和格特都不認為我是一個威脅。我只是看不見,因為他們倆都開始在我上方接吻。

我換上燕尾服后,我們都拍了照片,格特、艾倫和我。在這兩個高聳美麗的標本旁邊,我感覺自己就像一條蟲子。為了掩蓋益增長的勃起,我感覺自己更加懶散,使我更矮。

最後的清晰時刻出現在舞蹈本身。我想知道我是否因為格特一個人而有這種感覺。畢竟,她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發現自己在舞池裡沒有約會,試圖站在盡可能多的穿高跟鞋的女孩旁邊。他們幾乎都比我高,我覺得自己很虛弱,很渺小。我不得不抬起頭才能看到他們的眼睛,但大多數時候我都專注於他們的胸部和屁股,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近。

媽的——我低頭看了看我的骨頭——我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