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我被妹妹辛迪給征服

改寫自kenjibushido

 

我和我的妹妹辛迪總是超級好勝。我曾經和她一起競爭成績,看誰可以拿到最多A+,和她摔跤,讓她知道誰是老大。她比我小4歲,但是,當我嘲笑她時,我仍然把大部分的挫敗感都發洩在她身上。我從來不是一個超級高個子或運動型的人,我從來沒有女朋友,所以我總是覺得自己被大多數同學甩在了後面。

不過,辛迪決心贏得我們之間的任何比賽。有一段時間,她看起來會變得和我一樣——矮小、骨瘦如柴的孩子,會被同齡人挑剔。我並不介意,只要我能繼續挑剔她。

我在 5 英尺 3 英寸時停止生長,當時辛迪在 5 英尺 0 英寸,剛剛進入高中時,我去了一所像樣的大學。我整整四年沒有回來,真正專注於我的學業,並試圖為自己樹立一個名聲。當我回到家時,我提前打電話,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會回來的。我當然很期待給辛迪一個難過的時光,向她展示我變成了一個多麼酷、有成就的人。我知道我“贏了”我們的小比賽。

一天深夜,我回到家,行李箱都在門外,按響了門鈴。我能聽到腳步聲來到門口。它們很重,所以我以為是爸爸。然而,當門終於打開時,我的下巴掉了下來。

就在我面前的是我的妹妹,但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她 5 英尺 0 英寸的自己。她一定至少有 6 英尺 0 英寸高,她的臉已經從一個長著雀斑馬尾辮的少女變成了一個長髮的美麗金髮重磅炸彈。她穿著一件緊身高領毛衣,充分突出了她巨大的乳房,看起來就像是直接向我走來。她臉上一定掛著最燦爛的笑容。

 

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或做什麼,她就彎下腰來擁抱我。她的一隻胳膊抓住了我的屁股,另一隻胳膊摟著我的後背,她把我直接舉起來,把我壓在她的身上,就像母親抱著嬰兒一樣。我太震驚了。她怎麼能這麼容易就做到這一點?

“歡迎回家,大哥哥!”她用性感、撩人的聲音咕嚕咕嚕地說。我的腳懸在地板上,她的乳房被推到我的胸前,所以我自然不知所措。

她輕輕地把我放下,站直了身子,我想我最初的評估一定是錯誤的——她至少有 6 英尺 3 英寸(比我高整整一英尺)。我的眼睛只是快速地上下掃視著她。我的下巴還在地板上,嘴巴很乾。她拿起食指,輕輕地閉上了我的嘴。

“嘿,大哥,不打算和你妹妹打個招呼嗎?” 她咧嘴笑著說。

最後,我設法喊出了“H-h-ey C-cindy”。

“好孩子,”她咯咯地笑著。“現在讓我們帶你進去吧。”她從我身邊走過,把我所有的行李都撿起來,我掙扎著從駕駛室裡拿出來,好像什麼都沒有。

我跟著她走了進去,看著她的大屁股和她那巨大的大腿間隙。即使隔著她的牛仔褲,我也能看到她有力的大腿和小腿。她放下我的包,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到沙發上,我們倆都坐了下來。

“所以,大哥哥,告訴我一切。我想聽聽關於大學的情況,以及你做得有多好。

“我——我做得很好,辛迪,”我說,我的嘴巴仍然乾燥。

“來吧,大哥,你不必害羞。只是老我了。我想你累了,所以我會讓你通過,但我知道你有多喜歡告訴我你的成功,所以你必須告訴我一切“,她說,臉上帶著笑容。“要不咱們去睡覺吧,明天再去拿。”

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我一直在想辛迪,想著她長大了多少。以我的身高,我真的被高大而有統治力的女性所吸引。我變得非常興奮,對辛迪抽搐了幾次。我正式成為她的婊子。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