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自異世界的兒時朋友是一個肌肉發達的女孩怎麼辦?

改寫自pixiv / icemilk

 
 

 

 

1、

儘管我在帝都的魔法學校失敗了,但當我回到人口減少的農村時,我會被視為一名有價值的牧師學徒,最近我被送到鄰鎮的一個重要專案,我繼續過著充實的日子,充滿信心和滿足。

 我在上一次戰爭中失去了父母,我和兒時的朋友洋子的母親住在一起。 洋子的母親由香裡先生/女士年輕的外表讓人很難相信她已經40多歲了、、、或者更確切地說,她是蘿莉粑粑,身高不到150釐米,長著一張娃娃臉,不認識我們的人會誤以為我們是兄妹或情侶。 由於她喜歡在這樣的外表上扎雙尾,並以洛麗塔時尚度過日常生活,作為一個和她一起睡覺和吃飯的人,我希望她儘快採用適合年齡的妝容和時尚,因為高級女祭司的誤會,但由香裡先生/女士固執地拒絕這樣做。 我也是我,我沒有造成任何真正的傷害,所以我不會強迫她穿帝都時髦的時裝,或者隔壁城鎮的設計師品牌的時尚衣服。

 

 在村裡的一個小教堂做完晨禱后,我早上在村子後面的田地里幹活。 他們不必像帝都的祭司那樣在早上處理驅魔和算命,但如果他們只做祭司,他們就不能吃鄉下的教堂。

 太陽升起,我一邊煮咖啡,一邊看中午的新聞,高級女祭司靖子先生/女士終於上班了。

 靖子先生/女士身高近170cm,風格出眾。 它出來的地方,它就出去,它退出的地方,它就退出。 可以說,這正是男人的理想體型。 臉型也很好,我認為細長的眼睛和高而形狀良好的鼻子是最美麗的。 儘管她比我早三年從皇城的魔法學校畢業,但她之所以在這樣的鄉村教堂裡悶悶不樂,唯一的原因是她沒有魔法背景。 即使是在魔法學校失敗的我,也無能為力,這讓我很懊惱。 他甚至不會使用基本的治療魔法或輔助魔法,所以他只是對自己能夠如此出色地畢業印象深刻。 另一方面,如果你擅長占星術和塔羅牌等占卜,你的知識和技能只能用平庸來形容,你可能會認為換工作換一份工作會更好。

在村裡的小教堂裡,只有她和我兩個人,所以最近我傾向於接受教會要求我做的家務以外的特殊要求。 因此,即使她中午前來上班,中午後去隔壁鎮的酒吧,教會的運作也幾乎沒有任何障礙。 如果我說我對沒有完成這項工作的高級女祭司不滿意,那我就是在撒謊。 但是,我願意容忍它、、、

 

 

你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看Doco嗎!?

 

 

 在糾正了高級女祭司,儘管她遲到了,但出於某種原因心情不好,已經是中午了,我又瞥了一眼她敞開的胸膛。 她兩隻肥美的乳房顫抖著,那令人討厭的果實將她搖搖欲墜的僧袍的面料推了起來。 根據我認識的裁縫的信息,估計是F罩杯或G罩杯、、、

 

 

“你又是男人蛤蜊嗎?”

 

“不,我不出去玩。”

 

“是,是,我知道。”

 

“說一次'是'!”

 

“哼......”

 

 

 她被我的回答驚呆了,但還是坐在了接待室的沙發上。 - 兩個乳房在運動中再次搖晃,即使你不喜歡它,你的眼睛也會被奪走。 不知道鄰鎮的男人是不是也被這塊厚厚的白瓷玩弄了。

 

 

“說到這裡,先生/女士,你要回來了嗎?”

 

 

 我的妹妹是我兒時的朋友洋子。 我們從小就住在一起,所以她就像一個小妹妹,但我會糾正你。

 

 

“我只是一個青梅竹馬......”

 

但這並不好。 媽會不會高興?

 

 

 說到這裡,我記得Yukari先生/女士昨晚心情很好。 他唯一的女兒帶著賒帳回到了皇城。 這是意料之中的。

 另一方面,我是那個從帝都跌落到農村的人。 說他們在一旁互相照顧聽起來不錯,但他們覺得自己有些不如兒時的朋友,他們以輝煌的成就凱旋歸來。

 

 

“喂,一流武功你拿多少錢?”

 

“來吧,你想打架嗎?”

 

“不可能,別這樣看著我。 我一個人照顧他們兩個很久了。 你不覺得Yukari先生/女士也應該得到獎勵嗎?

 

 

 當然,我們兩個人的生活不能說是富有的。 然而,如果我(和我的前輩)有一點神奇的背景,我本來可以選擇更多的工作,過上比現在更體面的生活。 它甚至沒有開始指出。

 

 

“我要錢......”

 

 

 妙語是,當你把錢交給在你面前脫口而出的前輩時,它就會消失在酒單中。 此外,酒的成本被記錄為費用,這使得小教堂的融資更加困難和麻煩。

 但是,一等武功,就意味著你已經打敗了敵國的將軍級。 雖然是青梅竹馬,鼻子高高的,但洋子似乎成了遙遠的存在,她有點孤獨。

 

 

★ ★ ★

 

 

 在皇城魔法學校三年級的春天,洋子來到了皇城。 他本來是自私魯莽的,但他懷念在皇城軍服役時呼吸的日子。

 從那時起,皇城就與鄰國交戰,在一些地區,關於異世界惡魔出現的報導開始傳出,皇城軍人手短缺。 看來魔法學校不斷接到帝國軍的支援請求,成績優異的人經常以訓練的名義上戰場。 當然,這是一個與我無關的故事。 無論如何,皇城軍正在以優惠待遇招募新兵。

 

  我真的不希望洋子的安全受到威脅,但當時我懷疑我是否能夠獲得神職人員,所以我不能擔心我兒時的朋友。

 與我不同的是,運動健壯、性格外向的洋子,在帝國軍隊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考慮到這一點,我記得把我兒時的朋友送走了。

 回想起來,在戰爭中失去身為軍人的父親的洋子,或許在皇軍服役時也有過這種感覺,也許她應該說些離她更近的話。

 

 

☆ ☆ ☆

 

 

 洋子帶著一流的武功歸來。 幾年來第一次,我的心在重逢時興奮地跳動。 咱們今天就買點好吃的,然後回家吧。 不,我們出去買最好的食材帶回家吧。 在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在看隔壁鎮的市場,那裡交通繁忙。 是打架嗎?

 

 

“嘿,嘿醬,你看起來還不錯,不是嗎?

 

 

 參與其中的是莫裡斯家族的卑微成員,莫裡斯家族是該地區臭名昭著的小惡棍。 他們是骯髒的人,通過向小販和遊客勒索金錢和商品來謀生。 是糾纏的女人嗎? 我看不見她的臉,因為她的眼睛上戴著兜帽,但她光滑的紅唇笑得很迷人。 當然,這是皇城風格的漂亮小裝束,在這個地區是陌生的。

 最近,我一直在隔壁鎮上看到人,所以我不能對這種情況視而不見。 如果鄰村的神父忽略了這種情況,就不可能知道他以後會有什麼樣的名聲。 最年輕的成員身高180釐米,但他可能在附近沒有任何朋友。 我把隨身攜帶的行李留給野馬夫人,吟誦了這門手法。 這是一個基本的克制法術,但對於韌性來說,它應該足夠有效。

 

 

“住手!”

 

 

 隨著我的吟唱,下層成員停下了腳步。

 

 

哇!!”

 

 

 卑微的成員回頭咒罵道。 他的動作很笨拙,似乎對魔法幾乎沒有抵抗力。 按照這個速度,我 30 分鐘內將無法從那裡移動。

 

 

你對付的不是我嗎?

 

 

 兜帽下緋紅的嘴唇動了動,那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然而,那熟悉的聲音卻充滿了自信和優雅,不像往日的天真無邪和魯莽的日子。 她的聲音也有力量和美麗。

 女人的拳頭伸進了男人的肚子里。 繁榮! 一聲沉悶的聲音響起,一縷鮮血從男人的嘴裏溢出。

 

 

“呵呵,看樣子是有人把腳踩在地上,所以不能摔倒,所有的衝擊都集中在他身上。 可憐的東西,現在!

 

 

 摘下兜帽后,她齊肩的紅棕色頭髮在風中飄揚。 他端莊的眼神和蛋形的輪廓與三年前相比沒有改變。 最重要的是,能夠再次見到懷舊的笑容的喜悅讓我充滿了喜悅。

 

 

“歡迎回來,我是不是太照顧你了?”

 

“一點也不,如果不是他的'兄弟'把他的腳固定在原地,他現在已經飛到了天涯海角。”

 

“別叫我。”

 

 

無論是開玩笑還是嚴肅的笑話,洋子都稱我為哥哥,崇拜我。 其實他們就像兄妹一樣,所以未必沒有錯。

 即便如此,洋子是一流的武術家也是可以理解的。 即使你沒有我的説明,你也不能像鄉下小鎮的暴徒一樣。

 

 

“我不喜歡瀟灑和軟弱的男人。”

 

“這是一個痛苦的故事......”

 

“哦,你哥哥並不弱,是嗎?”

 

“真的嗎?”

 

“哥哥總是保護我......”

 

 

 我不知道,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是很好,但我現在沒有能力一擊打掉一個暴徒。

 

 

“以前也是這樣,不是嗎?”

 

“不,我以為我會想辦法逃跑......”

 

“哦,是的,就是這個地方。 啊,我很高興我畢竟遇到了我的兄弟。 嘿,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的故事。

 

“如果是紀念品故事,那就讓它成為由香裡先生/女士,你不期待嗎?”

 

“我不想和先生/女士談論戰爭。”

 

“我明白了。”

 

 

 我對洋子的房子瞭解不多。 Yukari先生/女士不想過多談論過去的日子。

 

 

“嘿,我們去喝一杯吧!”

 

“你就不能走路嗎?”

 

 

 你和你成年的童年朋友一起喝的清酒一定很好吃。 但是,我以適當的理由拒絕了邀請,例如Yukari先生/女士正在等待。 如果你現在去鎮上唯一的酒吧,你會遇到正在喝酒的Yasuko先生/女士。 一路上,洋子興高采烈地講述了自己在戰場上的經歷。 我一直認為戰爭是一件遙遠的悲慘事件,但我可以同情一個上級軍官的故事,他是一個健談的人,根本沒有做好他的工作。

 

 

 

 

那天晚上,我被樓下傳來的吵鬧聲吵醒。 當她離開房間時,洋子已經從她房間前的樓梯上往下看。 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但她似乎沒有掌握情況。

 

 

“哥哥,有東西,是熊嗎?”

 

“不,野熊這個季節不會來村子裡了。”

 

“嘿,你就不能像中午那樣使用魔法嗎? 或者類似的東西。

 

“我沒有。”

 

“哦,對了,有搜索咒語之類的東西,對吧?”

 

 

 有些事情是有的,但以我的搜索魔法水準,被對方感應到的風險很大。 如果是野生怪物,你不必擔心,但如果你的對手是揮舞著魔法的怪物,你就應該放手吧。 這方面還沒有報導,但他們總是不敬虔的。

 

 

“先生/女士,您沒事吧......?”

 

「・・・!!」

 

 

 我完全忘記了它。 樓下是先生/女士的臥室。 嘈雜的聲音在客廳和廚房裡回蕩,但先生/女士的臥室就在不遠處。 我應該嘗試對它施放搜索咒語,還是不應該無意中激怒它?

 就在她思考的時候,洋子開始偷偷溜下樓梯。 他帶著死者的年齡慢慢地走下木樓梯,一聲不吭。 我試著跟著她,但她攔住了我。

 

 

安靜......!”

 

「・・・?」

 

“那是一隻野熊,它還是個孩子,但我想我能得到一隻、兩隻,等等。

 

“我想我要走了......哦,我的天哪!!”

 

 

 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洋子就從樓梯上滑了下來,從後面用拳頭砸向了兩人中的一人。 波哥! 他發出了巨大的聲音,一擊擊中了一隻熊崽。 可以近距離展示皇城軍的一流武功。 然後,越來越靠近另一個。 小熊是咕嚕咕嚕 他尖叫和威脅,但當他意識到能力的差異時,他的野性本能似乎被嚇壞了。 洋子把幼崽逼到客廳的角落裡,深吸一口氣喘口氣。 然後,他以難以置信的速度縮小了差距,將幼崽砸穿了房間的牆壁!

 

 

 嘎沙

 

 

 家裡的財物和小熊崽被無情地摧毀了。 牆上有一個大洞,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熊崽的皮毛和內髒散落在一處,似乎很難清理。 嗯,熊崽的皮毛和內臟都是高價交易的,所以即使你再買家居用品,你也會得到零錢。

 

 

“是這樣的。”

 

 

 洋子轉過身來,得意地笑了。 雖然是一隻小熊,但村裡的一個男人表明,他已經打敗了幾個人正在獨自消滅的怪物。 兩個接連。 雖然是青梅竹馬,但還是被他的實力驚呆了,只是點了點頭,一句話也沒說。 然而,這隻是很短的時間。 一隻巨大的熊從洋子身後牆上的一個洞里鑽了出來。 這不是什麼大事! 一隻比洋子打開的牆上的大洞還要大的熊彎下腰,偷偷溜了進去。

 

 

“霍爾多!”

 

 

 我立刻施展了一個克制咒語,但這是一個巨大的身體。 拿著幾秒鐘會是個好地方。 然而,洋子轉過身來,並沒有錯過發出鐵拳的機會。 這是一個精彩的彈幕。 一、二、三,像子彈一樣的高速拳頭,精準地擊穿了大熊的要害。

 大熊踉踉蹌蹌了一會兒,但僅此而已。 他一邊毀壞家居用品,一邊隨便騎上一隻小熊,高速打在房子的牆壁上,似乎不行。 大隈再次站了起來,露出一個巨大的身體,似乎要到達天花板。 我很驚訝,但我可憐兮兮地趴在屁股上,動彈不得!

 

 

“嘿,兄弟!

 

 

 洋子的喊聲又回到了我的腦海中。 洋子在大熊的懷裡控制著她的動作。 在那一瞬間,她做出了最好的決定並將其付諸行動。 與此相比,我什至沒有開始哀歎。 探索您可以做些什麼...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做些什麼嗎?

 

 即使你像以前一樣用束縛咒語阻止母熊移動,也只需要幾秒鐘。 與此同時,讓洋子攻擊你。 這不是一個糟糕的舉動,但我沒有魔力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它。

 即使我使用搜索魔法,我也無法識別對手在我水準上的弱點。

 治療魔法呢? 洋子安然無恙。 不是現在。

 占星學? 我不認為現在預測未來有任何意義。

 右。 我是一個在戰場上完全沒用的牧師。 這就是為什麼,尷尬的是,他是家鄉的一名牧師學徒。 在皇城軍中取得一流武功的洋子,是月亮和。 就連洋子也開始一點一點地被大隈的滔天力量所推動。 在你可以越過大熊的地步,這已經足夠神奇了。

 

 

“哥哥,你有什麼事嗎?

 

 

 增強魔法?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這麼高級的魔法。 我從來沒有用過它,它是一種更高層次的魔法,需要很多技巧才能開始。

 但我敢肯定,這個過程本身並沒有那麼困難。

 是的,我認為是這樣。 這個時候,我不能說五分之四!

 

 我的記憶力很好,但我開發了手術方法。 每種技術的難度都不高,但組合相當複雜。 還記得我在魔法學校的時候幾秒鐘講的課吧? 下一步是什麼?

 不,記住!

 - 在你面前,你的青梅竹馬正在拚命鎮壓一個兇猛的怪物!

 

 哦,是的,大致是這樣的。 它應該是。 也許。。。 )

 

 

“助推!”

 

 

 但什麼也沒發生。 畢竟,手術方法錯了嗎?

 

 

你做了什麼?

 

 

 我很沮喪,想出了藉口,但我疲憊不堪的大腦,剛剛開發了一種不熟悉的技術,不能很好地工作。 當她像被束縛咒語一樣站在棍子上時,洋子的嘴裏說出了一句難以置信的話。

 

 

“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

 

“我從未見過如此神奇的東西。

 

 

 洋子的身體很快就發生了變化。 當女性小腿的健康隆起突然變得肌肉發達時,它們向側面膨脹,出現了拳頭大小的凸起。 當它收縮並向上上升時,血管從內部突出,並且更加腫脹。 同時,從睡衣下擺露出的大腿也變粗了。 武術家柔軟豐滿的大腿變得粗壯,肌肉從內部出來。 仿佛在回應,她的臀部隆起,露出像高級一樣有光澤的腰部,這對一個軍人來說簡直難以置信。 下半身的體積變得明顯大,肌肉美與女性美融合的美感令人著迷。

 與壓倒性的成熟下半身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腰部收縮是巨大的。 厚實的背闊肌將睡衣的下擺展開,露出一下子被擠壓的緊繃,但厚實的肌肉卻像盔甲一樣凸起,正在劇烈運動。 每根肌肉纖維收縮併發出吱吱作響的聲音,從而產生荒謬的密度。

 

 

“啊

 

 

 洋子的聲音開始放鬆。 相反,她開始以一種似乎有些愉快和充滿快感的方式呻吟。

 而下一刻,睡衣被撕成碎片,露出了下半身無比隆起的上半身。 圓潤腫脹的斜方肌覆蓋著脖子,瓜狀的三角肌填補了肩膀之間的空隙。 終極是二頭肌。 當袖子被撕裂時,動脈瘤大約有葡萄柚那麼大,但它的大小增加了一到兩倍。 無數的肌肉纖維錯綜複雜地交織在一起,它們反覆擴大,直到它們幾乎是原來的兩倍。 它非常強大。 它已經比大熊強壯的前腿還粗了。 但它並沒有就此結束。

 

 

「うぅっ・・・ふぅぅっ・・・んんっ・・・!!!」

 

 

 洋子檢查了一下這種感覺,更加用力地按壓,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吱吱聲,因為她已經足夠大的肌肉變得越來越臃腫。 當肱二頭肌膨脹成一個大西瓜一樣的球形時,緻密的肌肉纖維膨脹到無處可去的地步,出現的血管變得像橡膠軟管一樣粗,只有先生/女士從皮膚中彈出。 此時此刻,她的身體得到強化和發展的方式是神聖的,就像一個女英雄解鎖了她隱藏的能力。

 

 

“嘿嘿,哥哥,這隻大熊是什麼等級......?”

 

 

 部署搜索技術。 好像是55級。 我聽說潛伏在這附近森林裡的怪物的BOSS在25級左右。 他們太強大了,我們無法戰勝他們。 但。。。

 

 

就連前幾天我和戰友們一起擊殺的敵軍將領也只有40級左右。 我簡直不敢相信一個55級的大熊,我一個人就能買得起......”

 

 

 洋子的胳膊在吞下大熊的前腿時膨脹起來。 骨頭吱吱作響,條紋被撕裂的聲音響起。 遊戲已經上線了。 她抱起他,緊緊地擁抱他。

 一頭可能長達數百公里的巨熊,呜 - 她尖叫著扭動著,但她多餘的肌肉品質可以與巨熊的肌肉品質相媲美,並出色地壓住它。 即使從後面看,也能看到厚實的肌肉緊繃,變得更加堅硬,變得更加厚實,更加刺激。 壓倒性的肌肉活力,肌肉纖維以難以置信的密度收縮的起伏,灼燒到我的視網膜,我的大腦跟不上這個場景。

 

 我內心的突然冒了出來。 我對她的破壞表演感到非常興奮,這讓我的脊椎不寒而慄。 仿佛是為了確認力量的差異,洋子慢慢地合上了抱著她的手臂。 戈基! 戈基! 一聲巨骨碎裂的聲音響起,巨熊的四肢猛地往下一震。

 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結局。 仿佛是為了確認自己巨大的力量,洋子繼續加強擁抱,被壓碎的熊的體液和內容物從皮膚裂縫中溢出。

 

 

“哦,我的天哪。”

 

 

 洋子急忙把大熊的殘骸扔了出去。 繁榮! 我再次驚訝於發出巨大聲音的大熊的重量和大小。 我們三個人,洋子和Yukari先生/女士,圍繞著一個巨大的身體滾動,填滿了餐桌周圍的客廳。 而洋子的身體,像一個巨大的枕頭一樣,抱著大熊,輕輕地拋了出去,也是巨大的。

 

 

“嘿,不,別看我......”

 

 

 洋子臉紅了,尷尬地低下頭。 再看一遍,從脖子往上看,我這個年紀的女孩的可愛和美麗並存,幻想著帝都的精銳士兵不會放過它。

從脖子往下,他的肌肉明顯比皇城的魁梧士兵要粗壯。 大熊的體液濕漉漉地粘在她的全身,月光照亮了她的四肢。 鮮血順著深深凹凸不平的皮膚滴落,一塊塊的肉滑落下來。

 

 

“我要去洗個澡......”

 

 

 說完,洋子消失在浴室裡。

 之後,我向三具屍體祈禱。 當我看到三個靈魂被凈化並消失時,疲勞開始湧入。 可能是因為他使用了一種不熟悉的強化法術。 收拾完后,我決定回去睡覺。

 

 

 

 

就算沒有安排書,打敗一隻55級的大熊,也相當於一個三級武功。 光是獎賞就足以豐富這個小教會。 在我完成晨禱后,我開始寫一份關於我的實地工作的報告。 在戰利品中部署轉移魔法公式以及大熊的爪子。 就在這一切之中,洋子出現在了小教堂裡。

 

 砰! 當教堂的門被用力推開時,那扇氣勢太大的門衛脫落了。 雖然她是青梅竹馬,但行為太明顯了,所以我嚴厲地警告了她,但她似乎根本不聽我的話,開始脫下身上穿的長袍。 昨晚的尷尬去了Doco。

 

 

“喂,你在幹什麼......!!”

 

“餵,哥哥,這是什麼......?”

 

 

她顯然心情不好,但看著她龐大的身體,我張著嘴無法動彈。

 這簡直是巨大的。

 我不知道她從哪裡弄來的,但她穿著微型比基尼盔甲的身體太吸引人了。

 在保留豐滿肉體的同時,她修長修長的雙腿足以將一個男人折騰起來。

- 臀部和腿一樣豐滿肥美,青春的緊致正在鑽進比基尼里溢出來。 如果穿上這樣的衣服上戰場,敵軍士兵就會任由誘惑擺布,盟軍士兵的士氣一定會得到提升。 我想起了比基尼盔甲存在的重要性,有時在城裡可以看到。

 她的腹肌在垂直方向上有很深的凹槽,每次移動時也會劇烈移動,偶爾的橫向凹槽說明瞭她腹肌的厚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半身像。 昨天它根本沒有打擾我,但這正是取下它的感覺。 它豐滿的果實是先生/女士的兩倍。 她比基尼盔甲的罩杯只遮住了尖端,讓她豐滿的乳房幾乎暴露在外。 它以平緩的曲線向前突出,形成一個深谷,其鐘形簇在燕尾榫周圍形成一個深色的三角形陰影,強調了它的巨大。

  肩膀和胳膊雖然沒有昨天那麼強壯,但強大的不規則正在浮現,血管隱隱起伏,散發著威力。 然後,他彎曲手臂,向我展示。 似乎只投入了大約80%的力量,但肌肉發達的葡萄柚大小的力量動脈瘤已經上升,並且比原來的大小厚了一倍。

 

 

“趕緊把它放回去!”

 

 

 沒有什麼可以撤消的,魔法效果早就應該消失了。 為真實事物準備的強化魔法不可能整夜繼續發揮作用。 我試著向他解釋,但他似乎不相信。

 

 

“你不能和這麼肌肉發達的女人一起去新娘!”

 

 

 砰! - 當她撞到桌子上時,無法容納洋子比基尼的大塊因為向前彎腰而顫抖。 女人的是熟悉的景象,但我的心對我兒時的朋友更成熟豐滿的做出了反應。 當我黑白兩色地轉動眼睛時,靖子先生/女士出現了。

 

 

“嗯,這不是正確的做法,請妥善修復它......!?”

 

 

 像往常一樣,靖子先生/女士露出胸膛來到教堂。 然而,當靖子看到洋子的樣子時,先生/女士似乎匆忙注意到了什麼,拉直了衣領,調整了一下胸膛。 然後,先生/女士將她的胸部拉得比平時更近,以強調她的,並拉直她的姿勢,使她的胸部向前伸出。 然後,乳房的上部呈半球形上升,使力量加倍。 從Munmun和資訊素中湧出的性感讓我瞥見了先生/女士的認真。

 但是洋子的半身像呢? 儘管她甚至沒有靠近,但將先生/女士視為孩子的山谷因比基尼盔甲而膨脹。 注意到靖子先生/女士有點不高興,洋子自豪地將雙臂交叉在胸前以支撐下面的乳房,然後用上臂從側面捏住她的乳房。 然後,兩個乳房向前突出約10釐米,彷彿從手臂溢出,並且進一步強調了已經很深的。 洋子的胸圍太大了,先生/女士的大都朦朧了。

 

 

“很高興認識你,我叫洋子,是我兒時的朋友,我的哥哥一直在照顧我。”

 

 

 洋子虔誠地低下頭,她的乳房蜷縮成一個圓圈,幾乎從她的比基尼盔甲中滴落下來。 我從未見過的尺寸的胸圍在我面前進一步強調,我為我兒時的朋友感到難過,但我的下半身終於反應過來抽搐。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我的同事靖子。”

 

 

 先生/女士也不甘示弱,一邊微微扭動臀部,一邊鞠躬,一邊強調好的作風,但如果是腰部的收縮,每天訓練的洋子就高出幾步。 事實上,洋子在腰部周圍暴露的收縮是顯著的。 即使洋子有厚實的腹肌,她的腰也會更細。

 

 

“不管怎麼說,皇城裡有很多激進的時尚。”

 

 

 靖子先生/女士似乎對一個超越自己風格的青梅竹馬的出現感到不滿,她為此感到自豪,但洋子並沒有被嚇倒。 我希望你原諒我從早上開始的無聊爭吵,但洋子回應了。 決定在這種時候爭論對我沒有好處,所以我決定等待風暴過去。

 

 

“對不起,因為某人的先生/女士,我突然長大了,沒有衣服穿了。”

 

 

 洋子瞥了我一眼,從下面抓住她豐滿的乳房,把它們抬起來。 一隻手無法容納的胸圍改變了形狀,從手指之間的縫隙中溢出。

 

 

有人,先生/女士,你做了什麼? 告訴我!? 我不能把它放在角落裡!!

 

 

 我求求你,請不要參與其中。 而且如果現在不把大祭司的誤會弄清楚,今晚尾鰭就會傳遍整個小鎮。 我停頓了一會兒,解釋昨晚發生了什麼。

 

 

「だったら・・・」

 

 

 靖子先生說了一些荒謬的話。 然後對我施展那個咒語。 我不由自主地低聲問高級女祭司。 你在談論什麼? 和。 我指著洋子,說她會變得如此肌肉發達。 他立即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試圖糾正它,但為時已晚。

 

 

 皮西--皮西-皮什--巴-基亞!

 

 

 繁榮! 砰的一聲,木製但堅固厚實的桌子被毀成兩半。 洋子在微笑,但她的臉上抽搐著一條藍色的條紋。 這很糟糕。 即使你道歉,也不會那麼容易。 不管我得到多少三等武功的獎勵,我都不想再對不拿的浣熊進行任何破壞活動。 然而,當她看到它時,先生/女士似乎感覺好了一點。 我想讓你為這個角色做點什麼。

 

 

“嗯,看來小雞女祭司學徒是個沉重的負擔,也許我錯了。 很遺憾。 讓我們看看,靖子大人前輩會看看技術。

 

 

 說完,靖子先生/女士炫耀地開始施展召喚魔法。 當我想到它時,我覺得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正確地唱誦。 不僅在地板上,而且在牆壁和天花板上,都出現了魔冠,當甚至使用房間結構的大型魔方完成時,吟誦終於完成了。

 

 

“召喚!!”

 

 

 繁榮!

 

 

 然而,儘管進行了大規模的手術,但出現的卻是一隻弱小的老鼠。 如果這個人的魔音耳聾真的......

 

 

如果你有任何投訴,你也可以這樣做。

 

 

 是的。 不,我不能使用召喚魔法。 或者更確切地說,現在的召喚魔法是否可以稱為召喚魔法是非常值得懷疑的。 在戰場上部署如此誇張的技術,召喚一隻垂死的老鼠有什麼用? 不管怎麼說,既然已經確定了技術的目標,我就施放了一個克制咒語,防止老鼠逃跑。

從洋子的角度來看,他只見過皇城的祭司使用先進的魔法和戰術操縱,我們這一系列的交流一定很搞笑。 洋子輕笑了一聲,似乎心情有點好。

 我也鬆了一口氣,想起了昨晚的手術。 難度不高,但可以看出我的魔力正在被一系列不熟悉的技巧穩步降低。 昨晚我全神貫注,以至於我沒有注意到它,但它非常令人筋疲力盡。 如果你失去注意力,哪怕是片刻,魔法就會爆炸。 看來我在吟唱這樣一首細膩的歌。 沒錯。 我記得被月夜照亮的肌肉發達的洋子。 如此強大的魔法不可能由牧師學徒完成。

 

 

“等一下!!”

 

 

 突然喊了一聲的就是靖子先生/女士。 如果你現在停下來,你將不得不重新開始。 我不是一個足夠好的牧師,無法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如此微妙的技巧。 如果我不理會它並繼續吟誦,先生/女士的語氣就會變得嚴厲。 “等等!” 然而,在手術結束時,我不能擔心這些事情。

 最後,先生/女士的聲音和洋子的尖叫聲再也傳不到我的耳朵了。

 

 

你還好嗎!?

 

“這很糟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儘管該節目看似非正統,但所有的忍術都是有道理的,並且以這樣的方式構建,即使是少量的魔法一開始也可以有效。 也許你是在施展治療魔法來説明你的身體成長,但你說你打敗了55級的大熊,不是嗎?

 

“哦,是的。”

 

“你現在是什麼水準?”

 

“34歲了......”

 

“34...!? 我從來沒聽說過這麼強的魔法,能縮小二十多個等級的差距。 這樣的魔法對施法者來說太費力了,所以即使它存在,效果通常也會在瞬間消失。 這就是為什麼它不切實際。

 

“但它工作了幾分鐘,至少一分鐘。

 

“而且效果會在一夜之間持續下去,不是嗎?”

 

“是的。”

 

“那麼這是一個可怕的情況,這不是魔法,更像是一種詛咒。 如果你詛咒一個人,他們會說兩個洞。 你通過奉獻自己,你的靈魂來增強你的魔力。 看看這隻滑鼠。 剛才我還很虛弱,但現在我精力充沛。 如果不是克制魔法,我現在已經離開了這個房間,消失在了外面的樹林裡。

 

“你哥哥還好嗎?”

 

“你要是一遍又一遍地使用這種魔法,肯定會縮短你的壽命,我沒辦法,能不能請你下去一點?”

 

“什麼......?”

 

“放心吧,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但我在皇城魔法學院主修魔法。 我沒有太多炫耀的機會,所以我的“哥哥”可能認為我是一個做不了工作的女祭司,只有胸部。 好吧,我的胸部已經輸給了你。

 

“那不是真的......”

 

“沒事,不用擔心......”

 

「・・・・・・」

 

“驅散!”

 

 

 我的身體被藍光籠罩,原本遙遠的意識也漸漸恢復了。 與此同時,已經用了片刻的功法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虛弱的老鼠軟綿綿地躺在地板上。

 

 

“這並不容易。”

 

 

 不尋常的是,靖子先生/女士稱讚了我,但我確信我之前提到的增強魔法是被禁止的,無論如何都禁止使用。 他是一個自私的人,要求你自己表現出來。 就算不說,這麼麻煩的手術,也是金戒指的願望。

 很快,洋子就抱住了她。 - 我慷慨地將豐滿的乳房壓在Munimuni和我身上,並有力地擁抱它們。 我試著抗拒她太強的臂力,但我根本受不了,我只是被做完了。

 

“嘿,洋子,好痛......好痛......”

 

 先生/女士離開教堂時,以為她今天可以喝到好酒。

 我在皇城的魔法學校失敗了,但我在鄉下做牧師學徒的生活中度過了充實的日子,有一點成就感和幸福感。

 

 

 繼續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