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發達的女孩約會應用程式

改寫自 pixiv Kobato

 

 

1、

我已經啟動了應用程式,並且暫時一直在發送貼紙。

這是因為該應用程式對您一天內可以發送的郵票數量沒有限制,因此您發送的郵票就像是一場勝利。 他們說他們可以打幾槍。

 

我的名字是Atsushi。

他是東京一所普通男子大學的二年級學生。

我從農村出來,一個人住,但我根本沒有見過任何人,即使我是一名大學生。

但是,我知道這樣做很困難。 那是因為我是一個肌肉發達的女孩。

我不僅喜歡健美運動員的身體,而且我喜歡有肌肉的身體,看起來皮膚快要爆裂了。

有時,當我在街上看到一個女孩的大腿搖晃或小腿鼓起時,我受不了。

可是,到處都沒有這樣的女人,她們也沒有勇氣和她們說話,所以她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SNS上的廣告中播放了這樣的應用程式。

 

“M-Connect”

 

顯然這是一場比賽。 對方的名字是春樹先生/女士。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我認為他的體格很好。 這是一張寬鬆衣服的照片,這對於這個應用程式的用戶來說是不尋常的。 大多數人穿運動服或緊身衣服來強調他們的肌肉。 在這種情況下,這套衣服很不尋常。

我會馬上回復。

 

“有這麼詳細嗎......”

 

嗯? 我能說什麼呢? 暫時,我打了個招呼,但我想不出繼續下去。 如果這是一個普通的約會應用程式,他們會稱讚自己的外表或開始談論共同的愛好。 但是,此應用程式並非如此。 這時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的,如果你匹配,你可以看到對手的數據。

於是我立即看了一下她的數據。

 

年份:20歲(大學二年級) 身高

:156.4cm 體重

:93.8kg

B:87cm(G)

W:60cm

臀高:93cm

 大腿:81cm

 小腿:43cm 上

臂:41cm 前臂

:35cm

腹肌:6包其他

:棍網球俱樂部(壘球隊直到高中)

 

他和他同齡。 然而,它是如此令人驚訝的大小,以至於無關緊要。 我根本無法想像照片中的尺寸。 確實,照片中的便衣相當寬鬆。 或者恰恰相反,可能你只能穿這樣的衣服。

我決定暫時發送一個平淡無奇的資訊。

 

“你們是同齡人!!

最後,我按下了開始按鈕,匹配開始了。

匹配方法是一種常見的方式,如果你覺得它很好,你可以用貼紙來反應,因為照片和個人資料是流動的。 但是,與一般不同的是,在那之後,女性會收到通知,並且匹配來自女性一方。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比賽將成功。 您可以交換消息和發送照片。

好吧,隨便吧。 讓我們早點開始吧。

所以,當我立即看向螢幕時,

我看到各種肌肉女孩正在那裡移動。 更不用說運動服、便衣和西裝的照片了,其中一些人還穿著制服。

她的大腿像口水一樣鼓起,原木般的腿從裙子裡伸出來。 制服兩側的上半身緊繃,胸肌緊繃得似乎要從孢子上彈出來。

不管看哪張照片,都只有不標準的肌肉女郎。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有點興奮。

在數據匹配之前,我看不到數據,但我敢肯定,只有女孩比我想要的數據更好。 不知道世上是不是還藏著那麼多肌肉發達的女孩。

有很多大家都自信的身體部位的照片,也有很多平時生活中看不到的照片,比如踮起腳尖站立的大腿和背部的特寫。 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發佈了淫穢的照片。

自我介紹

 

然後我得到

的回復說:「這是一個Mukim Kim女孩!

 

“沒錯!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女孩!

“告訴我我能穿什麼制服!!” “

如果是玩具,瞬間就會碎掉,所以我是第一次看到它。”

 

我不認為第一次稱讚你的肌肉是可以的,但誰會不高興因為他們是一個做這樣的應用程式的女孩而稱讚他們的肌肉呢? 事實上,我從來沒有見過大腿81釐米的男人。 如果它是一個女孩,它是否存在是值得懷疑的。

那麼,你會和誰配對呢?

 

 

 

 

2、

 

我已經啟動了應用程式,並且暫時一直在發送貼紙。

這是因為該應用程式對您一天內可以發送的郵票數量沒有限制,因此您發送的郵票就像是一場勝利。 他們說他們可以打幾槍。

 

兩天后,我收到了一個女人的資訊。

 

“謝謝你的郵票!!”

 

顯然這是一場比賽。 對方的名字是春樹先生/女士。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我認為他的體格很好。 這是一張寬鬆衣服的照片,這對於這個應用程式的用戶來說是不尋常的。 大多數人穿運動服或緊身衣服來強調他們的肌肉。 在這種情況下,這套衣服很不尋常。

我會馬上回復。

 

“非常感謝!!”

 

嗯? 我能說什麼呢? 暫時,我打了個招呼,但我想不出繼續下去。 如果這是一個普通的約會應用程式,他們會稱讚自己的外表或開始談論共同的愛好。 但是,此應用程式並非如此。 這時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的,如果你匹配,你可以看到對手的數據。

於是我立即看了一下她的數據。

 

年份:20歲(大學二年級) 身高

:156.4cm 體重

:93.8kg

B:87cm(G)

W:60cm

臀高:93cm

 大腿:81cm

 小腿:43cm 上

臂:41cm 前臂

:35cm

腹肌:6包其他

:棍網球俱樂部(壘球隊直到高中)

 

他和他同齡。 然而,它是如此令人驚訝的大小,以至於無關緊要。 我根本無法想像照片中的尺寸。 確實,照片中的便衣相當寬鬆。 或者恰恰相反,可能你只能穿這樣的衣服。

我決定暫時發送一個平淡無奇的資訊。

 

“你們是同齡人!!

 

然後我得到了回復

 

“沒錯!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女孩!

 

我不認為第一次稱讚你的肌肉是可以的,但誰會不高興因為他們是一個做這樣的應用程式的女孩而稱讚他們的肌肉呢? 事實上,我從來沒有見過大腿81釐米的男人。 如果它是一個女孩,它是否存在是值得懷疑的。

 

我從來沒有被男人稱讚過,所以我很高興。

 

“你覺得你從俱樂部活動中獲得了肌肉嗎?”

 

從我上高中開始,我一直在俱樂部活動中做很多肌肉訓練,當我注意到它時,它發生了這樣的哈哈。 但是我周圍沒有人像我一樣難過......”

 

“你從高中開始就是個混蛋,太酷了!”

 

“但是自從我在大學開始打棍網球以來,我一直在訓練更正常,現在我比那時更糊塗,這很危險哈哈。

 

“聽起來在大學里參加社團活動會很困難。”

 

“正因為如此,它甚至比它寫的尺寸還要大......”

 

“不止於此嗎!? 即使是這麼大,我也感到驚訝!!

 

“現在,我的大腿大概有86釐米左右,小腿有45釐米以上。

 

看來就算是男生也能贏的人不多了,哈哈。

 

“沒錯~,我比男子棍網球隊的傢伙們強!”

 

“真是太酷了!!”

 

“请不要這麼誇我~笑”

 

“我不認為有人能在大學里打敗春樹先生/女士,對吧? 」

 

“你怎麼看? 前幾天,我和美式橄欖球隊的人進行了一場摔跤比賽,我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

 

我想知道是否有如此神奇的肌肉女孩。 我對這裡寫的尺寸感到驚訝,但當我聽說它比這更大時,我的頭暈目眩。 此外,他是如此強大,以至於他贏得了對美式足球俱樂部男孩的壓倒性勝利。 如果這是真的,那就是怪物。

在這一點上,我無法抑制看到肌肉的慾望,即使是一張照片。 於是我冒險,改變了這個話題

 

“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女孩,所以我想看看她的肌肉有多神奇,哈哈!”

 

我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 我的個人資料上沒有我的肌肉照片,那我為什麼不給你發點東西??

 

“呃,你確定??!!我要你把它寄給我!”

 

“好吧,我隨便放一些~”

 

這麼容易成功可以嗎? 畢竟,我想知道肌肉女孩是否對展示自己的身體沒有太大的抵抗力。 無論如何,沒關係,因為你可以看到肌肉。

過了一會兒,春樹先生/女士給我發了一些照片。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像是高中俱樂部活動的照片。 照片中有幾個人,都穿著短袖短褲制服和長襪,金黃的皮膚閃閃發光。 也許是因為是壘球俱樂部,所以有很多肌肉比較發達的人。 在這一切之中,我瞬間就知道了春樹先生/女士是誰。 可能是最右邊的女孩。 他明明比隊友大一兩倍,站在他旁邊的隊友,本該在訓練,看起來更瘦。 不是說他個子高,只是他的肌肉品質多了一個數量級。

 

“我是第一個右邊的人!”

 

畢竟,確實如此。 從她身上溢出的恐嚇感是截然不同的。 這是一種氣氛,使制服緊張,似乎即將被擊倒。

就連伸出的胳膊也有圓潤的肩膀,捲起的袖子,本該遮住胳膊的布料,卻緊緊地蓋在肩膀上。 而幾乎裸露的上臂清晰地露出了肱三頭肌,袖口被拉伸到極限,快要撕裂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製作和平標誌並彎曲它的人的手臂就更令人驚歎了。 壘球訓練的肩膀不適合 T 恤並突出。 我不知道袖子在哪裡了,就像背心一樣。 裸露的肩膀正試圖變大,將狹窄的肩膀開口推得更遠。 就好像肩膀和身體分開了。

而肩膀的肌有硬度,直接與手臂的肌肉相連。 雖然只是彎曲,但一個很大的力動脈瘤正在出現,手臂本身的粗細比他身邊的同學要粗得多。

她前臂的肌肉也明顯凸起,甚至比旁邊女孩的上臂還要粗壯粗獷。 女孩也在俱樂部活動訓練,她應該有一些肌肉。 我的胳膊太粗了,我不能完全彎曲,當我現在彎曲它時,我的前臂和上臂相撞,我不能再彎曲它了。

此外,在關節附近,相互碰撞的肌肉相互推開,像山一樣上升。

感覺就像你在看一張合成照片,她強壯的肩膀和手臂靠在她可愛的臉上。

 

“你的肌肉太神奇了! 你的胳膊太粗了,你把它們放進你的T恤里,哈哈。

 

“謝謝!!”

 “沒錯~。 當然,我的胳膊放不下,但我的肩膀太大了,肩膀太寬了。

 

當然,你不能把你的胳膊伸進去,但你當然不能那樣做。 無論你在俱樂部活動中訓練多少,它通常都不會發生。 在這一點上,你可以看到春樹先生/女士是如何不合標準的。

 

“他的肩膀很棒,他看起來就像他掌握了球一樣! 衣服都緊緊的,哈哈。

 

這時,我的T恤都快爆裂了! 我的後背很緊...... 只要稍微移動一下,我就能聽到T恤發出的爆裂聲,哈哈。

 

“哇,你的衣服真的發出爆裂聲! 我以為它只是在漫畫和動漫的世界裡,哈哈。

 

“我來做~!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想,'哦~我快到了極限'!!

 

“沒錯~你做過幾次嗎?”

 

“到目前為止,我穿的大部分衣服都穿了,所以每天都會發生哈哈,但最後,它們都被撕裂了,背部、手臂和腿部往往特別緊,哈哈。”

 

“這很難,因為你可以穿的衣服不多...... 我知道這很不禮貌,但我可以穿褲子嗎?

 

“如果褲子大了3碼,可以暫時穿~。

 即使我能穿上它,我大腿周圍的區域也會粘在我的褲子上,看起來像口水,哈哈。

 

“穿三碼就夠了...... 而且我什至不能把我的普通褲子變成口水...... 它有多厚,哈哈?

 

“我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現在更難了哈哈” “

我覺得有點緊,練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要爆發了! 」

 

“你連普通的衣服都不能再穿了。”

 

“從一開始,我就把袖子捲到肩膀上,但最後,我的肩膀不合適,所以我自己捲起來,最後看起來像一件背心哈哈!”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容易理解~”

 

他給我發了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似乎是在壘球練習期間拍攝的。 春樹先生/女士只是左手戴著手套站著。 儘管如此,練習服並沒有保留其原始形式。 練習拉伸到邊緣的衣服,就像制服上的照片一樣。 相反,它感覺更薄、更有彈性,也許是因為它比制服更有彈性。

正如春樹先生/女士所說,袖子似乎從一開始就捲了起來,手臂暴露在外。 粗壯的胳膊,不適合無辜的臉,似乎很容易壓碎壘球。 然而,更堅持的是被強行捲起並從訓練服中突出的肩部肌肉。 無法承受衣服尺寸的練習服被皺巴巴地捲起來。 你不再知道袖子在哪裡,現在它們是你背心肩布的一部分。

此外,袖子已經捲起,整體收緊了練習服,突出了胸部。 從她乳房的形狀,她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她不敢相信自己是一名高中生,我不知何故可以想像其中大部分是肌肉。 我的練習服有皺紋。

而且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在上一張照片中看不到的腿部肌肉。

她的大腿像木頭一樣。 股四頭肌與膝蓋頂部分離,突出的幅度遠遠超過肩寬,即將爆裂。

正如他所說,他的褲子像口水一樣被拉長,完美地粘在他的腿上。 腿的形狀是如此清晰,似乎隨時都會被砰的一聲撕裂。 本來是深藍色的顏色已經褪色,設計上的字母似乎已經廣泛傳播。 沒有人能說這些最初是褲子。

更令人驚訝的是小腿肌肉,儘管有上一張照片,你還是可以看到它們的大小。

通常,你不能從前面看到小腿那麼多,但在Mr./Ms.的情況下,肌肉非常發達,它們從一側突出到另一側,你可以看到它們。 我想知道當你從後面看它時,這是多麼令人驚奇。

 

“真是驚人的肌肉,甚至比第一張照片還要驚豔!”

 

“這張照片是最近的!”

 

“但實際上,褲子會是這樣的...... 我第一次看到它......”

 

“沒錯,哈哈,我想我這個時候真的到了極限哈哈”

 “我挺喜歡這條褲子的...... 橡膠已經伸展了,哈哈。

 

我想我在這個州沒有任何最愛。

 

哇...... 這將在瞬間拉伸橡膠。

 

“一會兒哈哈,有時候穿一次就已經很沉悶了!”

 

“這已經超出了我預期的範圍,哈哈。”

 

“也許哈哈” “

這暫時還是男士XL的。”

 

“男士XL這樣太危險了,哈哈”

 

“那是我上高中三年級的時候,所以我離那個哈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即使我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它仍然太可怕了。

 

“你是怎麼穿上這麼肌肉發達的制服的?”

 

“不是你先送來的嗎?”

 

“哦,我完全錯過了,哈哈。”

 

當我看到第一張照片時,我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沒有看第二張照片。

正如我被告知的那樣,第二張照片顯示春樹先生/女士穿著制服。 這看起來像是她和朋友開玩笑的照片,但即使隔著她的制服,先生/女士壓倒性的肌肉也無法隱藏。

她襯衫的袖子太緊了,看起來快要撕裂了。 或者更確切地說,我認為它本來是短袖的,但是因為我的手臂太粗了,它們被捲起來了,我只能覆蓋大約一半的手臂。 它的粗細和旁邊女孩的大腿沒有太大區別。 只要稍加努力,你的衣袖就會瞬間爆裂。

它從脖子到肩膀都粘得很緊,我從未見過。 我想知道我的胳膊是否會在這樣的狀態下抬起。 這已經足夠擔心了。

當然,胸前的按鈕快要飛了。 扣眼向側面伸展,只有紐扣不知何故被鉤住了。 無論如何,身體的厚度是驚人的。 從這張照片中看不出來,但背面一定很棒。

從裙子伸出的腿又粗又結實。 她腫脹的大腿在裙子裡張開。 褶皺仍然存在,但裙子本身的形狀沿著大腿凸起。 先生/女士的腿太粗了,看起來像豆芽。 小腿從學校指定的深藍色高筒襪中薄薄地伸展出來,肌肉的形狀清晰可見。 相反,我只能穿到布料被小腿拉扯的一半左右,太大了。

不管從上到下怎麼看,都不像是高中女生的身體。 當我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時,我收到了春樹先生/女士的資訊。

 

“你怎麼好看?” 哈”

 

“我只能說這太神奇了......”

 

“即便如此,這件襯衫還是市售產品,儘管它是最大的尺寸,哈哈。”

 

不不不,我不敢相信一個商業產品會這樣,而且有一定程度的不標準哈哈。”

 

“最後,這也是一團糟...... 即使它是男士尺碼,哈哈“

 ”我別無選擇,只能測量它並定製它!“

 

“什麼?! 是男裝嗎?!

 

“沒錯~,所以下擺這麼長,這才硬啊! 笑了。

 

“太神奇了!

 

“请不要這麼讚美我哈哈” “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它被撕裂了,不知何故我最終做了兩次哈哈。”

 

“呃,你定製的時候是不是撕破了......”

 

“是的! 我有很多空閒時間,所以我努力訓練,不知不覺中,我就緊張了!!

 

不,不,這不像是,'我越來越緊了! 一件有足夠空間的定製襯衫不能那麼容易撕裂。 你從這裏訓練了多少?

 

“果然不出所料,店員先生/女士很驚訝!

 

沒錯。 從店員的角度來看,恐懼可能比驚訝更強烈。

 

“我聽的故事越多,它就越不同,哈哈”

 “沒有其他讓你引以為豪的劇集嗎?”

 

“嗯,我不知道我是否為自己的力量感到自豪,”他說

,“但我想這是因為我在高中時有一條規矩,我不能擠抹布。

 

“你什麼意思?”

 

“不,真的,就這樣吧”

 “我被告知不要用雙手擰抹布或毛巾,然後擰乾,哈哈。”

 

“什麼,為什麼?”

 

“我上高中的時候,打掃衛生的時候擠了一塊抹布,比想像的還要難,我把它掰成兩半~笑”

 

春樹先生/女士說話時似乎在笑,但扭動撕裂一塊抹布需要多大的力量?

 

“可是你是怎麼把破布擰乾的?”

 

“我被告知不要扭曲它,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用一隻手緊緊抓住它!”

 

“這就是縮小範圍所需要的一切,哈哈。”

 

“嗯,我的意思是,這很難,因為我有時擠壓得太多了,哈哈。”

 

“擠壓太多是什麼感覺?”

 

“已經是karakkara了~我沒有水了,哈哈”

 

不,不,不,我把抹布扭了,真是太神奇了,但它太結實了,我可以用一隻手握住它,讓它變幹。 我覺得我終於可以用虎鉗做到了。 無論如何,除非你用非凡的力量抓住它,否則它會不均勻。

想想看,我沒有問握力。 讓我們問你是否想看一些可怕的東西......

 

“我沒有水...... 太強了......“,”

對了,你的抓地力有多大?

 

那有多大的力量?

 

“我不知道我的抓地力有多強......

“自從高中時體能測試把測功機壓碎后,我就沒測量過了~”

 

碾碎測功機... 我想像過,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能做到......

它也是一個高中女生。

 

“粉碎它...... 這是無法衡量的,不是嗎......”

 

“就是這樣,哈哈。”

 

“這樣毛巾就幹了,不是嗎?”

 

“是的!

 

“我不能再和任何人競爭了......”

 

“現在,我正在用手握來訓練我的握力,但這是3號傢伙,所以大約是127公斤~”

 

“127公斤? 太神奇了! 」

 

“嗯,我已經可以握住那個握把了,所以我用它來訓練!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會稱重,哈哈。

 

“你有沒有測量過其他肌肉力量?” 有這樣的事情嗎??? 」

 

“嗯~嗯,剩下的就是脊椎了”

 “但是我也扯掉了鏈子,所以我不知道記錄...... 」

 

“這是否意味著你也弄壞了背部測功機? 」

 

“沒錯,哈哈,” “

如果你用力拉,鏈子就會被雙關! 它被切斷了,針在飛,哈哈。

 

“一切都不正常,哈哈。”

 

“看起來是這樣,哈哈。”

 

聊了一會兒,我又回頭看了一眼。

壓碎測功機並撕下背面測功機。 不能用非標準來形容的肌肉力量。 它是由一個同齡的女孩出生的。 這並沒有阻止我興奮。

而且,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 我不禁覺得,我笑了很久,說著話,這向我展示了課堂上的差異。

儘管有這些資訊,我還是忍不住想見她。

但是我們如何從這裏發展故事呢?

 

“老實說,我在拉......?? 」

 

“不! 一點也不! 」

 

“很好。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和幾個人談過了,但他們都在先生/女士的中間停止了回復......

“我擔心我也會被吸引到這裡。

 

“那不是真的! 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親自見見春樹先生/女士。

 

你說得好嗎???

 

“我現在會比這張照片上更好,可以嗎?” 哈”

 

“一點也不,或者更確切地說,這樣更好。”

 

“原來如此! 然後我有點害怕,但你想見見我嗎??? 」

 

“我再見! 」

 

“還要多少天...... 」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