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與葆琳的危險約會:一個肌肉女學會同時擁抱她的優越感與她的男人

改寫自Robojoejoe

 

 

 

我叫 Pauline,我是一名健美運動員。哇,這聽起來像是開始

懺悔室。也許是。我是個高個子黑髮女郎,5 英尺 11 英寸,而且一直都是

運動。高中早期的一次受傷讓我接受了物理治療,並

重量介紹。我喜歡提升並繼續它。當我

看到清晰的肌肉開始出現在我的身上,我被迷住了。我真的中了

大學時努力健身,畢業時將健美作為一種職業。我

通過個人訓練來支持自己。很容易吸引客戶,當你

看我的樣子。我高聳的 16 英寸二頭肌,蝕刻的 25 英寸股四頭肌和

17 英寸的小腿替我說話。我自然不會攜帶太多體脂,

所以我一整年看起來都很疲憊。來健身房的男人和女人都是

要么被我吸引,要么想看起來像我,所以我永遠不會餓死

工作。

 

在訓練自己和其他人之間,我幾乎一直都在健身房,所以

當然,它主宰了我的個人生活。我在健身房外也有朋友。

我還住在我長大的小鎮,所以我的朋友圈很大,

我們永遠都認識對方。儘管如此,健身房是我的主要

約會池。

 

現在,我就是你們所說的阿爾法女人。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絕對

接受了負責人的母狗頭。隨著我的身體和思想變得更強壯,

我成長為一個能夠掌控自己生活的女人。如果有真空

的力量,我填滿它。

 

作為一個天生占主導地位的女人,我認為我應該與

阿爾法男性。我總是尋找高大、陽剛、肌肉發達的男子漢,

健身房也不缺。但我發現的是,我還活著

在與同一類人建立不成功關係的約會跑步機上,

一遍又一遍。兩個阿爾法爭奪統治地位;在野外確實如此

在家裡是這樣。這些來自健身房的自大、性感的傢伙會大放異彩

我的一生,許諾我的世界。但從來沒有任何物質,他們

永遠不會兌現他們的承諾。我已經是健身狂了,而他們

永遠不會談論的是健身房。這意味著健身房是唯一的東西

我會看到和聽到 24/7。它只是變老了那麼快然後事情就會

熄滅。下一個!

 

我最終決定我必須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有一個人

我和馬特一起長大,他和我認識的阿爾法男性截然相反

一直在約會。他只有 5 英尺 6 英寸,非常瘦。儘管如此,他還是個可愛的人,他的

金發和書呆子的性格。他外向而善解人意,他的笑話

總是讓我發笑,他可以是邪惡的諷刺,他總是在那裡

支持一個朋友。我們偶爾會作為一大群人的一部分出去玩

朋友們。在我的約會生活揭露之後,我意識到馬特具備所有特質

阿爾法健身房的傢伙們不見了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產生了浪漫

對他的感情。因為我是一個alpha,所以我向他提出約會。我很擔心

我會嚇到他,但他立即答應了。我們見面是為了

幾個月,這是我和一個男人一起經歷過的最有趣的事情。

終於,我有了一個可以真正交談並感受到支持的人。現在,

顯然他永遠不會成為我的健身房夥伴。我不認為他舉起

他一生的重量。他永遠無法在任何身體上跟上我

活動。但和他在一起是如此快樂,我不在乎。

 

我在附近的城市參加了一場健美比賽。鑑於他有多瘦弱,我

知道他離開並被所有人包圍會很不舒服

(和女孩)牛肉會在那裡。但他還是來了,臉上帶著微笑

他的臉。我在舞台上的人群中看不到他,但我確實聽到了他的聲音

當我擺姿勢時大喊我的名字並歡呼。那項我排在第三

比賽。我很高興我名列前茅,也很生氣我不是第一名。馬特

之後我在收拾東西時來到後台的水泵房。我

在快樂和瘋狂之間如此矛盾,以至於我開始流淚。馬特

直奔我而來,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給了我最美妙的擁抱。

 

幾天后,我回到健身房休息一下,有些

女孩們開始談論她們的男人。他們看著我,告訴我我需要

干預。他們告訴我“每個人”都在談論多麼荒謬

我和馬特一起看。

 

“他是如此微弱和虛弱。”

 

“你為什麼不和一個真正的男人在一起。”

 

“他幾乎是女性化的”

 

我不想承認,但女孩們進入了我的腦海。我開始注意到一些事情

關於馬特,證實了女孩們的想法。他總是跟著

我所說。現在,我是 alpha,但為什麼他不能站出來負責

就一次?當我可能生他的氣時,他絕不會反擊;他

只會道歉。他避免對抗;他會哭;蜘蛛害怕

他。我的意思是,他是個有女人味的男人。我越想越覺得

我很沮喪。

 

不久之後的一個下午,我們一起散步。天氣很熱,所以我

穿著短褲和背心。我的體格得到了充分展示。我們通過了兩個

大學男生,他們對我們是多麼奇怪的一對做出了一些尖刻的評論

說我看起來像隻大猩猩。馬特做了他一直在做的事

像這樣的情況;他不理他們。我知道我也應該有,但我

不能。

 

“你就打算讓他們那樣談論我嗎?” 我噓他。

 

為什麼馬特不能像個男人一樣站起來一次!我失去了它。我猛拉我的

他的手鬆開,轉身走回那兩個twerps。我是一個偉大的

裝腔作勢者和我確切地知道如何使我的肌肉脫穎而出並認真對待

氣勢。當我轉身時,我伸出雙臂張開我的背闊肌,駝背

我的肩膀抬起我的陷阱,我的拳頭緊握以打氣

血管分佈。這兩個男孩顯然不希望我回來,什麼時候

我做到了,他們幾乎拉屎了。很明顯我更大了

比他們兩個加起來還要強。我正對著他們開始

斥責他們。他們掉頭就跑。

 

當我走回他身邊時,馬特對我微笑說:“波琳幹得好。你

肯定給他們看了!”

 

我沒有回以微笑。我很生氣。嚇跑他們不是我的工作。它

是他的!這個男人應該讓我感到受到保護和安全。我剛看了

壓在他身上,搖了搖頭。

 

“我們結束了,馬特。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我轉身走開了。他驚呆了,在我身後叫道,但我只是保持

在進行中。那天晚些時候,我告訴健身房的女孩們我已經分手了

馬特。他們再開心不過了。

 

“你值得一個堅強無畏的人。”

 

“你值得擁有一個你不會像一根樹枝一樣折斷的人。”

 

儘管如此,我的腦海深處還是有一個嘮叨的聲音。

 

接下來的幾天,女生說話的時候我更注意了

關於他們的男朋友。他們所做的只是抱怨他們的男人如何

不尊重他們,在他們背後做事,不可靠,從不

幫助了他們。我從來不用擔心馬特的事情。我不能

了解他們如何讓男朋友以這種方式控制他們。和我

想想如果馬特像一個典型的男朋友一樣會是什麼樣子。

我無法滿足於我的男人。嘮叨的聲音在

我的腦海裡變成了尖叫聲。我是個白痴。

 

我喜歡負責,成為領導者。我是阿爾法。我為什么生氣

因為是 Beta 而在 Beta 男孩?馬特高興地擁抱我,把我當作他的阿爾法。我曾是

老闆。我怎麼能要求更多呢?我打電話給他,請他

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見我。

 

當馬特看到我走進來時,他試探性地向我走來。我低頭對他微笑

伸出我的手臂。他的臉發光了,他幾乎跳進了他們給

我一個擁抱。他依偎時我緊緊地抱著他。我終於放開了他,抓住了

喝杯咖啡坐下。

 

“波琳,我為我的行為方式感到非常抱歉。我知道我需要更加強硬。”

 

“不。” 我說。“你不需要為任何事道歉,我喜歡你就是

你是這樣的 我是那個為期待你成為你所是的人而感到抱歉的人

不是。”我們坐下來聊了接下來的一個小時。

 

我們的咖啡沒了,但我們還在繼續。這就像我們的舊約會,我

非常享受。我告訴他我們應該步行回我的地方。我真的很想

恢復我們的關係,但我也想確保馬特知道他

會進入。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我們所做的只是接吻。

我今天對他有更大的計劃。

 

馬特在回家的路上很可愛,我發現自己被激怒了

他。他把手伸進我的二頭肌裡。我把我的上臂壓在我的

一邊,把他的手困在那裡。他嘆了口氣,把頭靠在我的大三角上。

我們散步時,我一直在繃緊肌肉。我知道他喜歡這種感覺,

但我也想在我們回到家時為他做好準備。

 

當我們到達我家時,我打開門讓馬特進來。我關上門

我身後的門,拉開我的套頭衫並將其脫掉。馬特的樣子

面子是無價的。在我走回家的路上完成所有等軸測之後,我的

身體佈滿血管,閃著淡淡的汗光。

我上半身的光彩在緊身短款背心上得到了充分展示。我

直視著他的眼睛。

 

“馬特,我希望我們重歸於好。我真的很高興你

擁抱我作為一個阿爾法女人。

 

馬特走到我身邊,用他的小手指摟著我

抓住我的背闊肌。

 

馬特的聲音因激動而沙啞。“我真希望你會問!沒有什麼會

讓我更快樂。”

 

我回抱住他,緊緊的。“我也喜歡你樂於順從

我。你對這件事有什麼感想?”

 

馬特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胸上,低聲說,“不管你說什麼,

老闆。”

 

“任何事物?” 我問。我讓我的聲音變得更深沉、更性感。“我要玩

與你。”

 

馬特退後一步,抬頭疑惑地看著我。

 

我慢慢地解開他襯衫的鈕扣,拉到他骨瘦如柴的肩膀上。喜歡

我的健身房女孩說,馬特不是一個有男子氣概的人。我握住他的手腕

並將他的手臂放在背後並固定在那裡。

 

“反抗我。” 我壞壞地笑著說。

 

馬特使出渾身解數,卻無能為力。我彎曲

下來,用我的雙臂緊緊摟住他的小身體,把他舉起來,這樣他的

乳頭就在我的嘴唇前面。他是如此甜蜜,低頭看著我

想知道會發生什麼。我用牙齒咬住他的一個乳頭然後

輕輕咬一口,含在嘴裡。我用舌頭舔過他,感覺

他的小乳頭變硬了。我用一個濕漉漉的大吻放手,然後

它到他的另一個乳頭。他把頭往後仰,發出深深的呻吟。現在他

試圖掙扎,但我的手臂快速擠壓結束了它。我笑了

衝著他又舔了舔他,然後我把他扔到我的大腿上

肩膀,帶我們走進我的家庭健身房。

 

我把馬特放在橡膠地板上。他氣喘吁籲,我無能為力

對著他傻笑。

 

“你真可愛。但我需要知道你真的會接受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走向何方。”

 

他那麼認真地看著我。“我相信你。”

 

我雙手捧起他的頭,開始親吻他,一開始是輕輕的。我們的

嘴唇在彼此的唇上滑過,直到我將他的嘴唇拉進我的嘴裡。

馬特的身體靠在我身上。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信號

小貝塔。我用蟒蛇纏繞在他的身上,把他從腳上舉起來,然後

法式深深地吻了他。他的小雞巴現在很硬,向上壓

對著我堅硬的腹肌。我把頭移開,但繼續抱著他虛弱的

框架。

 

“我要帶我們過去親吻馬特。” 我用狂喜的語氣說道。

 

我把他放在我面前,脫下我的背心。馬特見過我

穿著一些非常輕薄的套裝,但從不赤裸上身。我有自然

乳房。他們個頭不大,但每個人都坐在厚厚的胸肌上。我

將我的手臂捲曲在我面前並彎曲我的胸肌。我活潑的乳頭長大了,我

每個人都用一根手指。

 

我坏笑著問道:“準備好讓我回來了嗎?女孩們想要一個吻。”

 

馬特帶著崇拜的表情走近我。他柔軟的嘴唇感覺如此美妙

他輕輕地吻了我的乳頭。我撫摸著他的後腦勺,把他的臉頰放在

我的胸。我感覺到他的頭在我的胸肌上起伏並滾動肌肉

他的臉頰。他很高興,他可以永遠依附在我的胸膛上。

 

我放開馬特的頭,把他抱在腰上,放在我的頭上

肩膀,這樣我就可以脫掉他的鞋子和褲子。我把他放回

地面,又一次把他壓在地上,然後把他壓在膝蓋上。

 

“親愛的,你知道我是一個身體強壯、有指揮力的女人。你不知道的是

我還知道我也有很強的性慾。我需要你幫我拿

照顧它。”

 

當我告訴他那件事時,我不是在開玩笑。我的性慾可能很強烈。中的一個

我厭倦阿爾法男性的原因是他們在性方面非常自私。

他們來得很快,完成了。與他們發生性關係是最沒有成就感的 10

我生命中的幾分鐘。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達到高潮。最終我學會了

照顧我自己的需要,但有一個男人心甘情願地滿足我會是

好多了。

 

我脫下短褲,端莊地坐在舉重床的邊緣。馬特

在他的膝蓋上等待,準備崇拜我。我慢慢地張開雙腿

馬特面前,他的眼睛睜大了。我的生殖器相當大,尤其是

我的陰蒂。

 

“你和女人口交過嗎?”

 

馬特點點頭,但並不自信。“我有過一次,但她並不是真的喜歡

它。我一直認為我做錯了,沒有擊中正確的位置。”他看著

帶著活潑的笑容看著我。但是孩子,我不能錯過你身上的正確位置!”

 

當我把他的頭靠在我身上時,我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穩住自己

用他粗糙的手臂環繞我的股四頭肌,他的手指擱在山脊上

肌肉。他的舌頭很溫柔。他撫摸著我的陰唇,吸吮著每一個

唇。在我的陰蒂上取笑我之前,他在我的性愛中取笑了我。他

在我陰蒂的僵硬舌頭和我的軟化他的舌頭之間交替

陰道。感覺真好。他也完全閱讀了我的肢體語言,並使用了它。他

在我身上工作了一段時間,高潮真的很棒。我渾身濕漉漉的

咕咕叫。他臉上那份得意的神情,彌足珍貴。他真的很關心

讓我感覺很好。但我知道我需要更多。

 

“你做得很好,寶貝。” 我用一根手指在我的陰戶裡旋轉,讓它覆蓋在我的

果汁。我把它塗在他的嘴唇上。“但我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予。”

 

當他看著我時,我將兩根手指伸進陰道開始揉搓

憤怒地。我很快就能感覺到另一個高潮的建立。就在那裡,

我異常強大的性能力的另一個例子。我噴了很多。當我

用力噴射,它就像一管精液,我把那管對準馬特的軀幹。

我把這個可憐的孩子淋濕了。在他期望發生的所有事情中,這不是

一。他低頭看著自己濕漉漉的身體,突然爆發出

緊張的咯咯笑。

 

“那太熱了!” 他尖叫著。“我明白為什麼你的地板上有橡膠墊

現在樓層。”

 

我不得不再次大笑。我站起來,把馬特帶到長凳上,讓他躺下

在他的背上。我跨坐在長凳上,輕輕地坐在他身上。我俯下身

我的手肘放在他頭的兩側。他舉起雙手

如此虔誠地撫摸著我的二頭肌。我低頭對馬特微笑,吻了他,然後

在他精液光滑的身體上摩擦我的性器,讓自己達到另一個高潮。在

這一點馬特像鋼棒一樣僵硬。是時候帶上我的小寶貝了

到月球的測試版。我站起來,抓住他的細腿,把它們抬起來

在他的胸口。他的雞巴豎起來等著我。

 

“亞馬遜時間!” 我咆哮著。

 

我一隻手抓住他的兩條腿,另一隻手引導他進入我的飢餓

貓。我的肌肉壓在他的釣竿上,我拼盡全力騎著他

值得。我寬闊的臀部的每一次抽動都迫使他發出尖銳的喘息聲。我喜歡

在性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樣我就可以確保事情對我來說恰到好處。

他堅持的時間比我預期的要長,所以我又能達到一個目標

他來的時候達到高潮。

 

“波琳,”他喘著氣說,“你太棒了。”

 

“我知道,小傢伙,我知道。”

 

我把筋疲力盡的男人抱起來,把他帶到我的淋浴間。我站在後面

馬特,給他擦了肥皂,把我所有的汁液都從他身上擦乾淨了。他俯身

靠在淋浴牆上,看著我的肌肉在我清洗自己時起伏。

當我完成後,當熱氣騰騰的水從我們身上流下來時,馬特擁抱了我。我

用我的大手環住他的胸膛,把他舉起來,壓在我身上。

他用他的小腿纏住我堅硬的腰,把他那飽受摧殘的小

雞巴頂著我的腹肌。他抓住我的陷阱,用鼻子蹭著我粗壯的脖子,

親吻跳動的血管。

 

我把頭低到他耳邊,低聲說:“再告訴我一遍,我是

老闆。”

 

“老大你說了算。”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