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運動員

 

 

 

 

作為體育教練,我結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許多運動員

田徑場。無論是足球、曲棍球甚至羽毛球,他們都是

都需要專門培訓。我最近不得不與一個曲目一起工作

來自俄羅斯的田徑運動員是一名二十歲的女性。我沒有

有關她的信息,但她要住在我家(我通常這樣做)

她是這項運動中的後起之秀。

 

我要去機場接她,並做了一個寫有她名字的小牌子,

娜塔西婭看到誰都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作為

當人們下了飛機時,我有一種預感,我發現了她。你可以看出

從她的著裝和舉止來看,她是一名運動員。再加上

事實上,她很高,看起來身材也很好,雖然我不能

穿著寬鬆的熱身服講述。當我接近她時,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注意到她很大!她輕鬆超過六英尺,一定有

重達二二十五。與她相比,我感到自己很渺小

我只有五英尺九英寸,大約一百七十五磅。

 

我告訴她我是誰,她低頭對我微笑並與我握手。

吞沒了我的,她的握力很強,她緊緊地握著,似乎

比需要的時間長。我幫她拿行李,然後我們開車到我家

向她展示了接下來三個月她將住在哪裡。後來我

為她準備了一頓健康的午餐,並告訴她放鬆並做任何事情,因為我們會

明天就開始我們的訓練。她詢問是否可以使用游泳池並

我告訴她要像在家裡一樣。午飯後她跳了起來,換了衣服

去游泳。當她出來時,我完全震驚地發現她沒有

正如我想像的那樣胖,但堅如磐石,不像健美運動員,但完全是這樣

堅硬的。她跑到泳池裡,跳進水里,濺起巨大的水花,然後遊了起來。

她小時候在水里玩。我坐在外面看著她

我做了,她堅持讓我進來。我告訴她今天不行,但她微笑著走了過來

在我身後,抓住了我,輕鬆地把我抱了起來,然後把我扔了進去。

試圖逃跑,但對於像她這麼大的女人來說,她的速度快得驚人,被抓住了

衝到我面前,把我摔到草地上。

 

她按住我並問我如果她都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成為她的教練

比我強得多。我解釋說這並不全是力量,而是

技術。然後令她驚訝的是,我顛倒了位置,狠狠地扭打了她。

並能夠讓她陷入無法逃脫的困境。請注意,它花了一切

我的力量和豐富的摔跤知識。我們就這樣為另一個人摔跤

二十分鐘,我控制住了她,她變得非常沮喪,

很生氣我能這麼輕鬆地對付她。當我們摔跤結束後我

可以看出她對我產生了新的尊重並欽佩我的知識

在我參與的許多運動中。我們在晚餐時談到了這個問題

她問我是否可以教她如何成為一名更好的摔跤手,我同意,如果我

只有在她完成日常訓練後,我們才會在業餘時間做這件事

她的鉛球。

 

她的訓練包括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和速度運動

投擲。在舉重室裡,我對她的力量感到驚訝,臥推 350

腿舉和深蹲重量超過 500 磅,重複次數為 1500 磅!

她非常堅強,而且隨著我們訓練的繼續,她變得更加堅強。還

她的身體也在發生變化,她堅實的外表開始顯現出更多的肌肉,

一點點“嬰兒”脂肪似乎消失了,露出了肌肉條紋。和

正如我所承諾的,我教她摔跤的藝術。她會穿氨綸

上衣,就像我們鍛煉時的肌肉襯衫和氨綸褲子一樣。她是一個網站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她不僅看起來非常強壯和強大

而且也非常漂亮。在我們學習了技術和經典摔跤之後

她總是想和我摔跤,而我們通常都會贏

通過提交保留。但我必須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情變得越來越難

自從她變得越來越強壯、越來越快,而且她也是一個

摔跤藝術的快速學習者。她獲勝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

她讓我穿上全套納爾遜服,用她有力的雙腿包裹著我

腰部。她繼續施加壓力,在我耳邊詢問感覺如何

最後輸了。當她跨過腳踝時,她將腳跟壓入我的胯部

並說她輸給了一個男人,這讓她很傷心,而且她從來沒有

輸給男人。她用自己的力量和力量來統治男人,這對她來說是一種興奮。

當她這樣做時,她經常會強迫他們與她發生性關係。她

繼續用這種握法統治我,實際上讓我輸了並摔跤

我更多。由於我的虛弱狀態,我無法與她的新力量相比

信心。她一把又一把地抓住我,嘲笑我,然後她開始

也吻我,尤其是在我的脖子和嘴上,用舌頭伸出

如此用力地深入我的嘴裡,我感覺自己正在被它蹂躪

肌肉美。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很興奮,因為她

當她繼續親吻我並用她的身體摩擦我的身體時,她控制了我。她

當她這樣做時呻吟著,還開始用她的胯部摩擦我的大腿,

欺負我,還控制著摔跤比賽。我求她停下來

並提醒她我是老師而她是學生。她剛剛舔了

她的嘴唇猛地向後仰,讓頭髮從臉上飛揚起來。現在她

我肩負著一項使命,我要成為她慾望的對象,慢慢地利用她

她用力量和影響力讓我四處走動,隨意脫掉我的衣服,我與之抗爭

很難逃脫,但沒有用,幾分鐘之內我就赤身裸體了。她靠自己的努力登上頂峰

我的背靠在墊子上,她的雙腿以一種方式纏繞在我的雙腿上

小道消息,她臉上帶著微笑,慢慢地伸直了雙腿。這

疼痛是巨大的,我痛得大叫,但她緊緊地抱住我的雙腿。

她有力的手牢牢地握著我的手腕,伸過我的頭。現在你也像我一樣

說,否則我會把你分成兩半,她在我耳邊低語,然後卡住了她

舌頭深入其中。但我奮力拼搏,我們再次摔跤,但這

有一次她用剪刀纏住我的腰並再次警告我

我會受到的痛苦。疼痛就像空氣被從我的肺部擠出一樣

我的胃被她那雙強壯、肌肉發達的腿壓垮了,那條腿幾乎是我的兩倍

我的大小。我敲打她的大腿,但它們像鋼鐵一樣堅硬,而她

當事情發生時,我只是嘲笑我微弱的嘗試。她揮動手臂,

狠狠地打在我臉上,我看到了星星。她鬆開了我,把我拉向

我的腳,一次又一次地打我耳光。來吧,她說,再打我一次,她

打了我一巴掌,來吧,小男人。她說她真的想和我戰鬥

不要退縮,因為那隻會讓我的情況變得更糟。我說我

但我們需要戴手套以免互相傷害或

更糟糕的是,留下痕跡。我有幾套輕質拳擊手套

我們盡力把它們係好。當我們準備的時候我很害怕

她站在我面前,真是一個對手。我的膝蓋在顫抖

我很慶幸她同意戴手套,至少這樣我會

有一定的保護。她讓我重新穿上短褲,因為我正在運動

不錯的木迪,嘿,她可能很殘酷,很堅強,但仍然很有吸引力

也很性感。

 

所以我們打架了,她可以打架,她採取的立場向我表明她是

她先是左刺拳,然後是右刺拳,每一次都連接在一起。

並把我的頭轉回來。她把手套猛地合在一起並告訴我

鬥爭。我朝她身上投了幾槍,但沒有效果。

我再次沖向她,向她的身體扔了兩槍,擊中了她。

上勾拳將她擊退,令我驚訝的是,她被擊倒了。花了好一段時間

五分鐘後,她終於來了,但當她躺在那裡時,臉上露出了奇怪的微笑

跑過她的臉。她把我拉近並再次吻了我

我回吻她的時候。她告訴我,這讓她興奮不已

用自己的力量支配一個男人,原來被支配也是一種

更大的開啟。她問我是否可以扶她到她的房間,我答應了

並帶她去那裡。在那裡她開始脫衣服並要求我做

相同的。我做到了。當我們都赤身裸體時,她站在我面前擁抱我

告訴我她對我的​​力量印象深刻。她慢慢地把我推上

當我愛撫她肌肉發達的身體並開始

吮吸她的乳頭。她捧著我的後腦勺,緊緊地抱住我。

我伸出雙手,感受著她堅實的背部和堅硬的背部。

她的大腿後面。我又硬又大,她伸手慢慢引導我

我融入她。她的呼吸變得急促而沉重,她伸手包裹住

她的手臂摟住我的下背部,將我拉得更深。她毆打了我

與她堅硬、肌肉發達的身體,做愛就像我以前從未有過的那樣。

當我們互相纏繞時,我的雙手探索著她輪廓分明的優美身體,我的

舌頭舔舐著她的肩膀和二頭肌,感受著堅實的細節

我現在非常喜歡的強大身體。她很快就達到了高潮,我也做到了

當我們用盡全身力氣緊緊擁抱在一起時,她劇烈地顫抖著。

 

接下來,她慢慢地爬到我的胸前,她的陰戶距離我只有幾英寸。

她的臉,她的膝蓋放在我頭的兩側。她微笑著向前躺下並掩護

我和我的臉都沉浸在品嚐她的味道中,舔舐吸吮直到我們雙雙倒下

睡著了。當我們醒來時,我們洗澡,一整天都做同樣的事情,摔跤,做事

愛然後摔跤更多。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