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

由主持人

一位身材高大、堅韌、肌肉發達的女性應聘為一位非常富有的女商人的女兒擔任保鏢的工作。

 

 

第一章:採訪

 

 

 

 

克里斯特爾·伊希斯 (Crystal Isis) 仔細觀察了這艘 6 英尺 2 英寸、220 磅的飛機

(100公斤)站在她面前的肌肉女性。並且只有

這位富有的首席執行官在欣賞了她令人印象深刻的體格之後,

低頭看了一眼她的簡歷。“我看除了你發達之外

十六英寸的二頭肌,並且是鉛球和鉛球的大學冠軍

討論投擲,您還擁有多種武術的黑帶。能

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格蕾塔的事嗎?我也有興趣聽到

關於您對健美的明顯熱情。您也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你的身體雕刻得非常好。”

 

“是的,伊希斯女士,謝謝你。這個身體是無數個小時的結果

我多年來一直在舉重。我擁有跆拳道黑帶,

松濤館空手道和柔道。媽媽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自信的女人;就像她一樣。於是她開始訓練我武術

我四歲時不久就在她的道場學習藝術;我像鴨子一樣接受了它

需要水。然而,健身是我的想法。起初我的媽媽

我不太熱衷於成為一名健美運動員——你知道,肌肉發達而且

所有這些。但最終她接受了我的肌肉。而現在她

甚至鼓勵自衛班的女性參加

舉重作為他們訓練的一部分。”

 

“那麼格蕾塔,既然你看起來很適合擔任這個職位,

我女兒艾米的保鏢,我想我們是時候進行一下小測試了

你的戰鬥能力。你準備好了嗎?”當肌肉女點點頭時,

克里斯托把她帶到了隔壁的房間,裡面有三個身材高大、外表強硬的男人。

正在等待。“這些是我的私人保鏢格蕾塔,他們將是

那些會考驗你戰鬥能力的人。”然後克里斯托指向了

站在一旁的十二歲小女孩。“和

那是我可愛的女兒艾米,如果你去世了,你會保護她

這個測試。那麼,你準備好開始了嗎?”肌肉女人再次點頭。

“那麼,”克里斯託說,“讓我們開始測試吧?”

 

當他們站在一個大房間的中央時,克里斯托走向了房間。

一邊站在她女兒旁邊,格蕾塔把她長長的、漂亮的金發綁起來

頭髮向後紮成馬尾辮。格蕾塔向克里斯托點點頭表示她已經準備好了後,

水晶示意三位高大強悍的保鏢開始行動。

朝著她——同時從三個不同的方向!但令人驚訝的是,作為

他們逼近了她,格麗塔沒有試圖保護自己。肌肉發達的

女人只是站在房間中央,雙手叉腰。

更令人驚訝的是,格蕾塔美麗的臉上居然還帶著微笑。

臉!她是否知道一些入侵保鏢所不知道的事情?

 

砰!戰俘!咂!短襪!當三個身材魁梧的保鏢進來時

當她伸手夠到的時候,美麗的金發肌肉女突然用一拳猛擊了他們。

強大的拳頭組合在一起,讓他們都向後倒退。格蕾塔

然後迅速從防禦模式轉變為攻擊模式。裂縫!猛擊!沖床!

戰俘!猛擊!隨著她強有力的拳頭一連串毀滅性的打擊,

強大的女人開始毆打周圍完全落後的男人

房間。(格蕾塔也能像騾子一樣踢腿,但她更喜歡在踢球時用拳頭

打架——“打臉比踢人更私人,”她喜歡這樣

說)。格蕾塔是如此堅強,即使其中一名保鏢確實設法

狠狠地打了她一拳,她只是笑了笑,繼續揮拳

如果她沒有任何感覺的話。(事實上,最大最強的

在他毆打格蕾塔後,保鏢似乎扭傷了他的手

肩膀)。

 

“噢,媽媽,格蕾塔太棒了!” 艾米對她的母親說,她的母親似乎

她和女兒所目睹的一切同樣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會做一個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保鏢。”格蕾塔甚至在戰鬥中短暫地停了下來

當艾米正在敲擊地板時,對她微笑並給她一個飛吻

房間裡到處都是保鏢。僅僅幾分鐘後,戰鬥就結束了

超過。克里斯託的三名強硬保鏢躺在地上——傷痕累累、不省人事

 

在地上。另一方面,格蕾塔沒有一個標記或

抓她!女強人解開馬尾辮,將長長的頭髮蓬鬆起來,

漂亮的金發;然後又對艾米微笑,又給了她一個飛吻。

 

“噢,格蕾塔,你真是太棒了!” 艾米驚呼一聲,從旁邊跑了過去。

擁抱她的新保鏢(很快將成為她最好的朋友)的房間。“你

打敗那三個粗暴的男人,連你漂亮的頭髮都沒有得到

混亂。現在和戰鬥開始之前一樣柔軟蓬鬆!

特,嘿嘿。媽媽,我真的非常希望格蕾塔成為我的保鏢。她是

驚人的!非常棒!”

 

“所以她會是親愛的。在我們剛剛看到她所做的事情之後,我怎麼可能

否則呢?格蕾塔,你已經出色地通過了測試,我會的

如果您能以堅強和能幹的態度來保障我女兒的安全,我將深感榮幸

手。”這兩個女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力量——握了握手。

達成協議。水晶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艾米,我有一個

幾分鐘後將在 Zoom 上召開非常重要的會議,因為我是所有者

還有這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我不能錯過。你為什麼不把格蕾塔帶進你的房間

閒聊一下,這樣你們兩個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

艾米拉著她堅強的新朋友的手,帶她走進臥室,

克里斯托低頭看了眼那些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傷痕累累的保鏢,

在地上。她嘆了口氣,左右搖頭。然後她

走出了房間。

 

第二章:女孩的談話

 

當克里斯托(Crystal)就有關問題進行 Zoom 會議時

她是艾米和艾米的所有者和首席執行官的大公司

格蕾塔在艾米的床上並排坐下,忙著做一些事情。

輕鬆愉快的“女孩談話”,以便更好地相互了解。“我非常喜歡

你如何毆打我媽媽堅強、堅韌的保鏢格蕾塔;你甚至成功了

在戰鬥中微笑並給我一個飛吻。你太棒了!你是嗎

總是這麼堅強?”

 

“正如我早些時候在你母親接受我採訪時向艾米解釋的那樣,我的

媽媽希望我長大後成為一個堅強、自信、自信的女性——

可以這麼說,一個能夠“不畏艱險”的人;就像她一樣。

所以她開始訓練我她所教的各種形式的武術

從我四歲開始,就在她的道場。我非常喜歡它並成為

如此擅長,當我十二歲的時候,我已經贏得了我的第一個

黑帶 - 跆拳道。從那時起我又添加了兩個

收藏; 在松濤館空手道和柔道中。

 

“現在就健美運動而言:當我十歲左右時,我看到了女士。

奧林匹亞健美比賽在電視上播出,人們對此非常著迷,甚至

儘管大多數專家會告訴你女孩不應該開始舉重

無論如何,在那個年紀,我就開始這樣做了。正如你所看到的(格蕾塔彎曲了她

艾米感覺很棒的二頭肌),早期的開始似乎並沒有傷害我

太多了,是嗎?(眨眼)。就像武術一樣,我愛上了

除了我的健身之外,我經常每天訓練幾個小時

武術訓練。當我十三歲的時候,我測量了我的手臂

周圍十二英寸;現在他們已經十六歲多一點了!

 

“太棒了,格蕾塔!我敢打賭,你在成長過程中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是嗎?”

當你在的時候你必須經常使用你的力量和戰鬥能力

更年輕; 就像你剛才毆打媽媽的保鏢一樣?”

 

“好吧,讓我這樣告訴你,艾米,直到所有的惡霸都被

我多年來就讀的學校 - 從小學一直到

大學-學會了不要惹我,我確實不得不打掉很多人

為了向他們展示他們的正確位置;這是在我下面(笑)。並且在

如果你想知道,我一生中從未輸過一場戰鬥。還有一些

其中,就像我剛才遇到的那樣,同時對抗幾個人。和

艾米也不總是只與我有關。每當一個人虐待我的一個人時

女朋友我會打他並強迫他向她道歉。伙計們很快

我學會了,而且常常是通過艱難的方式學會的,不要虐待我的朋友。”

 

第三章:格蕾塔最大的戰鬥

 

艾米現在徹底好奇了,她問她強壯的保鏢:“那是什麼?

你和格蕾塔打過最激烈的爭吵嗎?你所擁有的最多的男人

隨時都會被打嗎?”聽到艾米這樣問,肌肉女笑道

問題。然後,停頓了一下,說道:“有一次我幾乎把我的整個高潮都擊垮了。

一天下午學校橄欖球隊和他們的教練因為他們

在我禮貌地要求其他學生停止欺負他們之後

停止。那天我唯一沒有擊敗的選手是那些幸運的選手

足以讓當時不去舉重室;我後來才跟他們打交道。”

 

“哇!你幾乎一個人擊敗了整個高中橄欖球隊

格蕾塔?還有教練們?那真是難以置信!我想听聽這一切。”

 

“嗯,艾米,他們都是一群浮誇、傲慢、自負的運動員,

他們自以為是,因為他們最近贏得了我們城市的高中

學校足球錦標賽。我想在那之後他們覺得

他們有權欺負學校裡的所有其他學生。全部

我向老師和學校工作人員提出的關於他們行為的投訴

似乎充耳不聞。就連他們的教練似乎也不想這麼做

關於它的任何事情。當我和足球隊的主教練見面時

抱怨他的球員的行為,他駁回了我的抱怨

簡單的傲慢和沙文主義,“男孩就是男孩”。對我來說那是

最後一根稻草。就在那時,我決定親自處理此事;或者

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拳頭(傻笑)。”

 

“第二天下午,當天的課程結束後,當我知道

大多數足球運動員都會在男子舉重室工作

出了門,我走到那裡,打開門走了進去。這樣就沒有一個

打架的時候大家可以逃跑,我把門鎖在身後

我進去後。徑直走到舉重房的中央,我把我的

雙手放在我的臀部,用響亮而堅定的語氣說道:“你欺負

學校裡的其他學生必須停下來。是時候有人來教導了

你們都是很好的禮儀課;我就是那個能做到這一點的女孩。”格蕾塔微笑著

當艾米回憶起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時。“然後我繼續擊敗

他們都起來了。”

 

“太棒了,格蕾塔!那兒有多少人?”

 

“我不太了解艾米;我進去的時候沒有數過有多少人

舉重室。但我猜想,對於那些教練和球員來說

那里至少有二十個人;也許還有更多。”

 

“哇!你毆打了他們每一個人?甚至他們的教練?”

 

“是的,艾米,我把他們每一個人都打了。我把他們打暈了。”

教練,因為我覺得他們對自己的工作負有同樣的責任

玩家的行為就像玩家本身一樣。作為成年人,他們應該有

樹立如何行為得體的榜樣;但他們卻反其道而行之。

那麼我為什麼要打敗他們所有的足球運動員卻放過教練呢

簡單的?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此外,正如那句老話所說,

“越多越好”。”結束後,格蕾塔和艾米發出了少女般的咯咯笑聲。

堅強的女人這樣說;然後她繼續說道。

 

“在我與足球隊的戰鬥結束前不久,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時舉重室的地板上已經佈滿了屍體

受虐的足球運動員和他們的教練。只有三個人還站著

我把它們全都退到了一個角落裡。意識到他們不是

對於我來說,他們開始乞求我憐憫他們。現在

記住艾米,這些不是典型的高中男孩。從相反的方面來說,

他們都是高大、強壯、堅韌、有男子氣概的運動員,最近贏得了冠軍

市足球錦標賽。然而他們幾乎哭得像個小孩子

寶貝們,求我不要傷害他們。這是最可愛的事情。嘻嘻,

嘻。”

 

“所以我說,‘我想讓你們放輕鬆,老實說,我真的願意。

但看看你周圍,看看那些躺在球場上的受傷的朋友和教練

地面。你真的認為如果我放過你們對他們公平嗎

簡單的?我不這麼認為。我擔心我得打你們這些孩子

也出來了’。我就是這麼做的。”接下來是更多的咯咯笑聲。

艾米和她強大的保鏢。

 

現在 Crystal 已經結束了她的 Zoom 會議並決定去看看

艾米和格蕾塔相處得怎麼樣。當她走近艾米的臥室門時

(已關閉),富有的首席執行官聽到從辦公室里傳來笑聲。

裡面。克里斯托聽了幾分鐘,決定不進去。

“讓‘女孩們’玩得開心吧,”她對自己說。“這真是太糟糕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艾米這樣笑了。其實她沒有笑

自從理查德(克里斯託的丈夫和艾米的父親)去世以來就這樣

六年前發生了一場悲慘的飛機失事。”當她離開艾米的臥室時

門,水晶想,

 

“也許這個很棒的肌肉女正是艾米所需要的。” 與此同時,回來

在艾米的臥室裡……

 

“在我打敗了橄欖球隊和他們的教練艾米之後,我讓

當我解開馬尾辮並梳理頭髮時,它們恢復了幾分鐘

(格蕾塔每次表演時總是把她又長又漂亮的金發紮成馬尾辮。

打架,這樣她的頭髮就不會進入她的眼睛並分散她的注意力)。然後我訂購了

他們都站起來,靠著舉重室的一堵牆站立。雖然我

確實不得不對一些比較頑固的人來來回回地打他們的耳光

面孔,我最終讓他們做我想做的事,並將他們全部排成一排

牆。”

 

“然後我抓住了主教練——那個傲慢的人,他說‘男孩們會

男孩 - 緊緊抓住他穿的運動衫,把他拖到一個地方。

我放在舉重室中間的椅子。我坐在上面

把那個身材高大、強硬、有男子氣概、沙文主義的男人從我的膝蓋上拽下來,然後拉

他的褲子和內褲垂到大腿以下。然後我用嚴厲的語氣說道

聲音,“現在打你的教練屁股,我想見見你們每一個人

看著我。如果我發現你們中有人把目光移開,我就會

也打你屁股。明白了嗎?' 不用說,確實如此。所以用他的全部

球員和其他教練看著,我打了驕傲的、大男子主義的頭足球

教練落淚。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就是忍不住想說,

“女孩將成為女孩教練”。”艾米和她龐大的保鏢進行了一些

格蕾塔說完這句話後,更多的是少女般的咯咯笑聲。

 

“當我把主教練打得落淚後,我給了在場的每個人一個

關於我希望他們從那時起如何表現的嚴厲講座,結果就像

這,

 

“如果我聽說你們這些孩子又以欺凌的方式回來了,我

必須回來再給你們一個教訓,我不會那麼溫柔

你和我這次一樣。明白了嗎?為了你的緣故,我希望如此。”

嗯,艾米他們一定很清楚,因為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其他學生再次抱怨足球運動員。”

 

格蕾塔想了一會兒,然後微笑著補充道:“哦,還有一件事

關於那天下午我與足球隊的小“邂逅”。於我之前

離開舉重室,我走到了那個高大魁梧的四分衛身邊,我

以為是一個真正的可愛派,彎下腰,把他舉起來,放在我的身上

肩膀。”格蕾塔現在開始咯咯地笑,“然後我把他抱到了我的家,

強迫他和他那浮誇的啦啦隊長女友分手,並讓他

我的男朋友;特,嘿嘿。這只是我獲得的眾多福利之一

艾米很享受做一個堅強、堅韌的女孩。”

 

“噢,格蕾塔,你真是太棒了!但是你怎麼能如此堅強和堅韌呢?”

那些足球運動員和他們的教練,更不用說我媽媽的保鏢了,

當你和我在一起時,卻像個小女孩一樣大笑?”

 

“我像艾米一樣堅強和堅韌;不多也不少。真的

一切都取決於我所處的情況。為什麼我應該採取同樣的行動

就像我現在和你在一起時的方式,就像我不久前拖地時所做的那樣

地板上還有你母親那些粗魯、強硬的保鏢?”然後格蕾塔補充道

咧嘴一笑,“你是想讓我也打你嗎?那既然如此,我想

我必須再次堅強起來。”艾米和格蕾塔之間更多的咯咯笑聲

金發強悍的保鏢說完這句話後,也緊隨其後。

 

“我很高興你能成為我的保鏢格蕾塔。我媽媽這麼說的

你的房間就在我的房間的正下方,你要把所有的房間都搬走

明天把你的東西放在這裡。”然後艾米變得嚴肅起來。“你也可以做我的朋友嗎?

格蕾塔?除了當我的保鏢之外?我真的沒有很多

朋友們;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任何朋友。”艾米似乎在

說完這句話後,格蕾塔快要哭了,她包裹住了她巨大的、十六英寸的身體

摟著十二歲的女孩(完全吞沒了艾米嬌小的身軀

當她這樣做時)並給了她一個溫柔的擁抱。“當然,我會成為你的朋友艾米。

事實上,我會​​成為你曾經擁有過的最好的朋友。”艾米微笑著把她

小手臂環繞著身材魁梧的女人(他們沒有完全包圍她)

他們進行了長時間的擁抱。

 

第四章:格蕾塔搬進新家

 

距離格麗塔毆打克里斯託的三個強硬保鏢已經過去一周了

被聘為艾米的保護者。第二天,克里斯托把格蕾塔的東西搬走了

去她的大宅邸,只要她還活著,她就住在那裡

她女兒的保鏢(格蕾塔的房間位於艾米的旁邊,比她的房間大)

她以前的整個公寓)。一天后,克里斯托解雇了她的三名男性員工。

保鏢。“這不僅僅是因為你輕易地把他們打得到處都是

我決定擺脫它們,”克里斯托向格蕾塔解釋道。

詢問她為什麼沒有看到他們。“他們自負、有男子氣概

艾米和我都不滿意的人。除此之外(添加了水晶

笑著),無論如何,你完全有能力更換所有三個

格蕾塔。”

 

然後克里斯托停頓了一會兒,彷彿在思考她要做什麼。

接下來想說的話——或者她想怎麼說。“格蕾塔,”她終於開始說道,

“我要坦白;上週我對你撒了謊。我決定僱用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就是艾米的保鏢。你的尺寸,你的

力量,你令人敬畏的手臂,你的美麗;甚至你走路和說話的方式

散發著女性的力量和力量。在你和我的保鏢打架之前我就知道了

開始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將他們全部打倒;但我想看

無論如何你都會這麼做。我發現這有點色情,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眨眼)。我

也想讓女兒看到一個多麼堅強、堅韌、自信的女人

可以做。”

 

“你看格蕾塔,自從那場悲慘的空難奪走了我的丈夫和

艾米的父親六年前離開了我們,她一直很沮喪——非常沮喪

我很擔心她。我可能是億萬富翁和一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大公司,但在失去理查德之後我又無法忍受失去艾米。ID

只是一個富有的空殼人。然後一周前你進入

她的生活——從那以後我看到艾米的行為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化。現在

她又笑又笑;我已經六年沒見她做過這樣的事了!和

這全都是因為你,格蕾塔。”然後克里斯托微笑著補充道,“我想

讓艾米看到你如何輕鬆地毆打我的保鏢,這讓艾米很高興

對她有好感。”

 

克莉絲朵看起來就是站在前面的身材高大、體格健碩的女人

直視著她的眼睛說道:“我女兒艾米說得對,格蕾塔,你

確實很棒!”然後,彼此不再多說一句話,

這位女強人與億萬富翁首席執行官進行了漫長而熱情的擁抱

吻。當他們接吻時,克里斯托感覺自己被從地板上舉了起來,

輕輕地摟在葛麗塔肌肉發達的手臂裡。當年威武的女保鏢

把她的新老闆抱進她的臥室,度過了一個漫長而美妙的色情之夜

做愛。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