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又帥又甜美的最強女友

 

改寫自pixivくろわっさん

 

 

人物介紹

本莊千夏

是就讀女子學校的高中三年級學生。

・身高246cm

・從上到下三種尺寸:165、84、155

・和其他小說人物一樣,他的全身都覆蓋著巨大而強壯的肌肉。

・在班上排名第一,擁有超越體育部的運動神經。

・他在學校很受歡迎,因為他有著英俊的外表、中性的特徵和短髮,而且因為他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 他正在和他兒時的朋友獅子原日向約會。

 

獅子原日向

,身高 167 厘米

,是高中三年級學生,就讀於與千夏不同的高中。

・學習能力、運動能力、外表均不怎麼樣。

・他對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千夏感到虧欠。

・出於愧疚,他試圖與千夏分手,但是…

 

 

 

 

``千夏大人♡今天的排球也很精彩♡'''

'以6-1的壓倒性優勢獲勝♡太酷了♡'' '

'哈哈,謝謝你們,我很高興你們也很高興。被包圍的女學生是本莊千夏。她是學校的偶像,無論是學術能力或運動能力都名列前茅。不過她真正的魅力在於身材,身高246cm的她全身都是肌肉。由於手臂肌肉發達,他訂製尺寸的T卹袖子太緊,變成了無袖。她的下半身也是如此,她的短褲像內衣一樣勒進了她的屁股。他坐著給周圍的女學生回复,她們和其他學生之間有著巨大的差距。「千、大人……我可以摸一下那塊肌肉動脈瘤嗎……?」 「嗯?可以。」千夏彎曲手臂,用力按壓其中一名女學生。然後,到了初始階段,她的手臂上就出現了一塊西瓜大小的肌肉隆起,比一般女孩的軀幹還要粗壯。“哎呀♡太硬了♡這東西比鋼鐵還硬♡” “是啊,我覺得我的肌肉比鐵還硬。” “千夏大人♡請讓我摸一下你的大腿♡” “我想要腹肌♡」 」 「好吧,大家,我希望你們多多觸碰。」對自己的身體有絕對自信的千夏,越來越多地回應女學生們的要求。其中一名少女說:「那個……我可以摸一下千夏大人的胸部嗎……?」千夏一愣,隨即微笑著說:「沒關係,你不用碰我,只要你用力按摩我都不介意。」女孩的表情亮了起來。『哇......我甚至無法雙手握住它......而且它太軟了......♡''``哈哈,你喜歡它嗎? ,是的♡它比我還軟期待……感覺真好♡” “原來如此,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在這兩個乳房之間夾上什麼東西,用力的話,什麼都可以壓碎♪ 即使是混凝土或混凝土也可以。當女孩按摩著她的胸部」 ,其他學生開始發出聲音,說: “來吧,輪到你了。哦,我,我也♡”“千夏大人! 我也想摸你♡”“當女學生們正全神貫注地輪流撫摸千夏的胸部時,期中休息結束了,包括千夏在內的大部分學生都缺席了下一堂課。

 

 

 

 

「再見~♡千夏大人~♡」

放學後,千夏和其他學生一起離開了學校。走了一段路,一名高中生站在一個不容易看見的地方,擺弄著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對不起,雛。」

「啊,小千夏……」

這位高中生是獅子原日向,千夏稱他為雛。他是普通高中三年級學生,學習和體育成績都不理想。不過,由於是青梅竹馬,她和千夏關係親密,兩人現在正在交往。

「餵,希娜,為什麼要在這麼不顯眼的地方等呢?你說過在學校門口等的。

」 「……」

「別擔心,學校規定又不是禁止約會。」

「在學校可能沒問題,但是…如果其他學生發現我在和某人約會… 」「我

完全不同意。他不僅在學校,在全國模擬考試中都名列全國第一,除了肌肉量異常之外,他的長相和風格堪比模特。的女朋友是否可以,因為他對擁有如此出色的規格和如此成功的千夏如此冷漠,並開始懷疑是否有更適合的人。(今天……跟千夏醬說再見吧……)

 

 

 

 

「歡迎光臨,我現在就送點心和茶來。」 「

呃,是啊……」

日向被邀請來到千夏家,在她的房間裡。千夏的房間裡有世界知名廠商為她量身訂製的家具和家電,讓千夏住得舒適。日向決定分手,但當千夏帶著茶和糖果回來時,日向緊張得滿頭大汗。

「你看,我有一些好茶和甜點。」

「啊,謝謝你…」

千夏把盛著茶和其他飲料的碗放在桌上,在日向對面坐下。

「對了,雛田,我們在說什麼?」

千夏微笑著看著日向。

「千、千夏醬……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啊?」

千夏睜大了眼睛,露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千夏醬學習和運動都很出色,她很有錢,她很受歡迎……她不是我的對手……」 「

……」

千夏默默地聽著。

「所以,肯定有更適合小千夏的人

,就像我一樣。」 「不,」

千夏打斷了日向的話。 「

當我和希娜在一起時,我感到最安心。我通常在學校或工作中表現得像一個完美的人,但我唯一能做自然的自己就是當我和希娜在一起時。

」哭泣。所以不用擔心。什麼缺點。 「當然,談戀愛沒有壞處,而且我也很喜歡小千夏。不過,因為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我希望她能和更值得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希望你和我分手…那我就走了……」說完,日向站起身,走向門口,準備離開房間。然而,正當她要離開房間時,千夏的巨手抓住了日向的手臂。

 

 

 

 

「放開、放開……」

千夏張開嘴,一臉茫然地低頭看著日向,試圖甩開手臂。

「你真的想跟我分手嗎……?」

「呃……是啊。」

日向回答道,千夏笑了。

「好,我就跟你分手,作為交換,你可以從我身邊逃走……♡」

千夏抓住日向的手臂,將她舉了起來,一隻手壓住了她的整個身體,將臉貼在了千夏巨乳

「不知道能不能拔出來♡拔不出來♡因為即使陽菜使出100%的力量,她也無法撕斷我的一隻手臂♡雖然我連一根都沒有用過百分之%的力量♡這小妞的身體加上我更粗更強的手臂♡我壓倒了希娜的全部力量♡”

“呃,咕咕咕”

“你一定也給希娜看了♡我一瞬間殺死了10個大學生DQN,我在訓練室裡減掉了3000公斤,你一定知道我的壓倒性力量,比如單手舉起槓鈴或徒手折斷電線桿♡我確信我根本無法與陽菜競爭♡“”

……”

我繼續反抗了一會兒,但最終還是停止了動作,或許是因為疲憊,或許是放棄了。

「你的時間到了♡你明白嗎?♡希娜別無選擇,只能和我在一起♡但我想希娜已經明白了♡

」Guchuu,書呆子,guchuo Chinatsu 用她的長舌頭在日向的嘴裡操。日向拼命地用舌頭反抗和推開,但千夏拒絕了,並表明即使用一個吻她也能壓倒日向。混合著的唾液從日向的嘴裡溢出,打濕了她的臉。過了一會兒,千夏收回了嘴。多條細細的銀線在他們的嘴間伸展。千夏對著一時間愣住的日向說。「現在你知道我有多愛希娜了♡你必須懲罰希娜讓我如此傷心♡」千夏爬上床,開始脫衣服。千夏的肌肉發達的身材即使是穿著普通的衣服也無法隱藏,而當她赤身裸體的時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比一般男人軀幹還要粗的手臂從他的肩膀上伸出來,寬得足以讓人坐在上面,即使是鬆鬆垮垮地垂著,他的肌肉也有排球大小的鼓起。她的屁股太大了,連一個屁股都塞不進學校的椅子,大腿有手臂的三倍大,小腿上還鼓著排球大小的腫塊。儘管他的下半身和肩寬很大,但他的腰卻很細,他的腹部分為八塊比握緊的拳頭還大的腹肌。而且千夏的手臂和腿不僅粗壯,而且還特別長,光是身體平衡就可以媲美模特兒了。當日向被千夏的身體驚​​呆的時候,千夏把手放到了日向的衣服上,開始脫衣服。日向一度想反抗,但志香認為他不是自己的對手,瞬間就被脫光了衣服。隨後,千夏將雛菜的身體朝下,將她夾在粗壯的雙腿之間。雛的整個身體壓在千夏的腿上,臉則壓在千夏的下體上。「來,♡舔它♡在我體內攪動♡」他說道,但日向猶豫了一下,搖了搖頭,試圖拒絕。然後,千夏在雙腿上輕輕施壓,將日向的身體徹底固定。就這樣,日向連一毫米都動不了。「不不不♡你不舔我我就用腿把你踩扁♡你知道我的腿有多厲害嗎♡你還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被一個高中不良少年取笑嗎?我不明白??果然我也生氣了,所以我用腿砸碎了他們的自行車給他們看♡有趣的是他們立即開始抱怨並請求原諒♡其實我也壓碎了他們。你真是太好了♡」日向笑著說道,讓日向感到害怕,開始微微顫抖,冒出冷汗。「對不起♡我嚇到你了♡我不想這樣對雛田♡所以…你看♡」千夏一邊說,一邊用大手輕輕地撫摸著日向的頭。日向似乎下定了決心,開始將舌頭伸向自己的私處。尼可、庫丘亞、尼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當日向聽到呻吟聲時,她都會擔心並停止舔,但她會被告知“好吧,繼續♡” ,然後又開始舔。「啊♡啊♡阿芬♡♡♡」千夏一定是感受到了被舔的快感,用盡全力將愛液噴到了日向的臉上。千夏濃濃的愛汁溢出到日向的嘴裡。「你還好嗎?」「呃,嗯……」「那就太好了♡我會讓希娜感覺很好,謝謝你♡」「不……我……」 」 「但是我想讓雛田感覺良好♡ 」 「雛田有點猶豫,但他的陰莖已經腫起來了。千夏似乎也注意到了這一點,用大手撫摸著日向的東西,每次日向都發出像女孩一樣的呻吟聲。之後,千夏開始用手處理日向的東西。Shukoshukoshukoshukoshukoshukoshuko 「啊啊啊啊,t-chinatsucha,出來了!」「啊哈♡看起來很有感覺♡」千夏以極快的速度操縱著陰莖。日向拼命試圖不射精,但射精的時間到了。

 

 

 

 

「莫、莫格、元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向的射精在千夏手中就像噴泉一樣大。

「我、對不起……我……茶……」

「真是太棒了♡射出了很多東西♡」

日向一臉歉意,但千夏卻一臉幸福地舔著手上的精液。

「不,別這樣了……太髒了……」「

有什麼髒的♡是我喜歡的人送的♡太好吃了♡」他

打斷了日向的沉默,舔了舔直到它消失了。然後,千夏仰躺在床上♡

「雛♡接下來,放在我的腹肌中間♡」

千夏說完,日向就按照吩咐,把自己的東西夾在了千夏張開的腹肌之間。然後,千夏輕輕收緊腹部肌肉,將她徹底固定。然後,他就像擠牛奶一樣,收緊腹部肌肉,上下交替刺激日向的陰莖。日向受不了刺激,一下子就快要射精了。

「切,千夏出來了!!」

「雛♡使勁地出來吧♡

」 ! ! !

立刻,日向將精液射入千夏的腹肌,在腹肌的溝裡形成了精液噴泉。

「啊……抱歉……」

「感覺好嗎?」

「呃呃……感覺……」

「沒關係♡但是你還是可以的♡」`

「嗯?但現在不行了。」

「不行♡讓我跟你

分手吧。千夏跨坐在她身上,擺出女牛仔的姿勢,將日向的陰莖插入千夏的私處。

「看♡希娜的雞巴已經進入我體內了♡」「

啊啊啊……」「

那麼我們開始吧♡」

Jubo,Jubo,Jubo,Jubo,

千夏抬起和放下她的臀部和日向的陰莖我開始了將其移入和移出。千夏的緊繃感太強了,每當千夏抬起臀部時,日向的身體也會跟著抬起。千夏和日向在肌肉力量等方面有著壓倒性的差距,如果繼續以女牛仔的姿勢繼續下去,不僅日向的身體會承受很大的壓力,日向的腰部也會被壓倒性的肌肉力量所破壞。不過,千夏小心翼翼地稍微抬起身體,減輕日向的負擔。看得出來千夏很關心日向,因為她並沒有完全沉浸在性慾之中。

「啊啊啊啊啊」

但是日向感受到的負擔和快樂是巨大的。剎那間,日向的陰莖在千夏體內恢復了硬度。

「啊,千夏醬,出來了!」

「雛♡放出來♡盡量把雛的東西給我♡♡♡」

DoruuzurouotsudootRozuudzuuduruudou Zussssssss! ! ! ! ! ! ! ! ! ! ! ! !

「啊啊啊啊XS Supa Ja J -S Jiji Shishi Ka S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陽菜♡感覺真好♡只要努力就可以了♡現在再做一次吧...哦...你累了♡現在你不會再說那樣的話了♡我愛你♡陽菜♡ ♡♡”

千夏說。然後,我抱住了日向,把臉埋進她巨大的胸膛裡,自己躺到了床上。

 

 

 

 

「呃……」

日向在千夏的懷裡醒來。日向試圖將臉從胸口移開,但敵不過千夏的力量,拍著千夏的身體試圖叫醒她。然後千夏醒來,將它從胸口放了出來。

「早安♡希娜♡」

「噢,早安……小、千夏……對於之前發生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

「怎麼了?你明白我的感受嗎?

」日向繼續說道。

「我覺得千夏很適合我,因為她能學習,能運動,又漂亮,肌肉很多,而且很酷。但是我喜歡千夏,所以我不能這麼說,但是為了讓千夏幸福,所以我決定離開她。結果卻傷害了千夏……我

不是千夏的對手,但作為她的男朋友,我會盡力的。千夏臉色微紅,輕輕抱住她,說:

“雛……我愛你♡♡。”

過了一會兒,他們鬆開了日向,熱烈地吻在一起。

 

 

 

 

2、

 

“千夏大人♡這次考試你的成績也是第一名♡”

“果然千夏大人♡你是唯一一個每科都獲得滿分的人♡”

“千夏大人♡請學習下次我們一起♡”

 

某女子高中,全校最受歡迎的女生本條千夏被同班女生包圍。這一天,前幾天舉行的期末考成績揭曉。這所女子高中是預科學校,考試難度很大,但千夏卻以各科滿分的成績取得了班裡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成績相差了60多分。

 

千夏:「這次比平常更難,所以有點緊張,不過我很高興我得到了滿分。還有,你說你想讓我學習,對吧?既然如此,我們就來吧。」下次學習會

吧。

 

千夏對圍觀的女學生說。隨後,千夏站起身來,走到了某位女學生的面前。

 

千夏:“這次你是第二名,我答應過會給第二名的孩子獎勵的……”

“啊……啊……千夏大人……♡”

 

事實上,每次期中和期末考試,千夏都會給予年級第二名的學生觸摸她全身的權利作為獎勵。於是,千夏就去詢問了今年排名第二的學生的要求。女學生臉都紅了…

 

“那麼……我希望你能直接用祖先的身體擁抱我……♡”

 

千夏問。

 

千夏:“好吧,這裡……來吧……”

 

他抱住了女學生,把臉埋進她那傲人的巨乳裡。

 

「啊……啊……♡雖然隔著襯衫……但是很軟……♡」

 

一名女學生一臉陰沉。千夏見狀,鬆開了女學生,然後

 

千夏:“抱歉,隔著衣服你無法感覺到我的身體……”

 

千夏一邊說著,一邊脫下了製服上的西裝外套和正裝襯衫,然後換上了內衣,但胸罩也脫了下來,現在赤裸著上身。這暴露了千夏亞馬遜般肌肉發達的身材。千夏再次擁抱了目瞪口呆的女學生。隨後,女學生的臉色又變得陰沉起來,小手開始按摩自己的乳房。

 

女學生:“哦♡很軟♡生的時候感覺很好……♡”

千夏:“原來如此……如果你高興的話就好了……”

 

千夏繼續抱著她一會兒。抱著他一會兒,他就放開了女學生。然後,千夏彎曲右臂,用力加大力道。

 

博戈博戈博戈

 

發出這樣的聲音的千夏的動脈瘤有西瓜大小,周圍有女學生拇指粗細的血管。女學生立即將臉靠近肌肉塊,開始搓揉自己的臉頰。

 

女學生:「啊啊啊♡太硬了♡而且很溫暖♡好喜歡♡」

千夏:「哈哈,我的手臂一定很硬吧,前幾天學校前面有一個停車場,解決這個問題是這個手臂幹

的,把車舉起來搬到另一個地方……好吧,我本來可以把它弄壞的,但對方似乎沒有什麼惡意,道歉了,所以我原諒了他。學生:“是啊...♡你也能毀掉一輛汽車嗎...♡”

千夏:“哦,這很容易,下次我會告訴你們。也。”

 

千夏一邊摸著女學生的肌肉一邊繼續說。周圍的其他學生看到這一幕,是不是嫉妒的炸了?

 

“好羨慕啊♡我也想被抱著♡”

“太好了♡我也想摸一摸♡”

“千夏大人♡接下來就是第二名了♡”

 

千夏聽到大家齊聲喊道。

 

千夏:“哈哈,如果你想被我抱的話,就年級第二名,我想抱多少抱就抱多少……好吧,不過我是第一……”

 

他回答。

 

班主任:“你脫衣服乾啥啊!”

 

班主任回到教室警告千夏等人。班主任是個漂亮的女人,身高165公分左右,身材修長。班上的女生看起來都遇到了麻煩,但是千夏

 

千夏:“抱歉,我和這個女孩有一個約定,我們可以就這麼維持一段時間嗎?”

 

他帶著輕鬆的微笑問。然後是班主任老師

 

班主任:“呃,是啊…”

 

我沒有再關注它。難怪這所女子高中的老師們,無論性別,都對千夏著迷。尤其是女老師們,個個都崇拜中世紀、文學、武術,還有肌肉發達的人物,有的甚至還很崇拜。當然,班主任也很喜歡千夏,以前,她擁抱過赤裸上身的千夏,當時他就被千夏的身體迷住了。在這樣的背景下,學校裡無論是老師或學生,都沒有人能與千夏作對。

 

 

 

 

放學後,千夏與隨從的女生們分開,走了一段路,來到了一個不易被人看見的小巷。在那裡,等待著一位舉止呆板的男孩的是千夏兒時的好友兼男友石原日向。

 

千夏:「抱歉,你今天又遲到了。」

日向:「沒關係,謝謝你今天的努力。」千

夏:「但是…雖然我們前幾天和好了,為什麼呢?」你就躲在這種地方嗎…」日向: 「

那麼,千夏醬,你知道你有多受歡迎嗎? ,所以

我會堅強的。 我都這麼說了,大家都明白。

 

過去,日向對完美的千夏感到虧欠,並與她分手了。但千夏極力否認,並以半逆強姦的方式說服了她,兩人決定繼續夫妻關係。然而,即使在那之後,日向仍然忽視了自己作為男朋友的身份。千夏忍不住跟日向說話。

 

千夏:「陽菜,這個假期我們去約會吧。」

日向:「哦,但是…你必須為了考試而學習,對吧?」

千夏:「休息一次也沒什麼問題。」一會兒,如果你在學習過程中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那由我來決定

日向:「…”

 

不給日向任何爭辯的機會,千夏就強行決定了自己未來的計畫。

 

幾天后,約會的那天,日向正在約定的地點等待千夏的到來。日向的服裝很簡單:白色 Polo 衫和黑色休閒褲。

 

千夏:“抱歉,希娜,你在等嗎?”

日向:“不,我也剛到。”

 

千夏發現了日向,就衝了過來。千夏的穿搭很簡單,短袖T恤和牛仔褲,但牛仔褲卻被千夏強壯的腿部肌肉拉長了,看起來隨時都會炸裂。至於T卹,袖子的布料被手臂發達的肌肉拉扯,使其看起來無袖。

 

千夏:“那我們走吧。”

日向:“嗯,是的。”

 

兩人身高相差80公分左右,而千夏的腿不僅粗,而且還像模特兒一樣修長,所以日向的視​​線正好在千夏的大腿上方。因為他有著如此不俗的體質,自然會引起周圍人的注意,很多人都盯著他看。日向對此感到擔心和緊張。

 

千夏:“你怎麼這麼緊張?陽菜是我男朋友,你要自信點。”

 

他微笑著伸出手,日向回應。與千夏龐大的身軀相比,千夏的雙手顯得格外粗大,完全包裹住了日向的雙手。日向先是有些不好意思,臉有些紅,不過她並不在意。

 

千夏:“好吧,我們先過去吧♪”

 

他拉著日向的手。

 

 

 

 

千夏:“我想嚐嚐個人奶茶♪”

 

千夏停在木薯飲料廚房車前。這裡賣的木薯飲料很受年輕人的歡迎,總是大排長龍。千夏和日向排在隊伍的最後。緊接著,他們後面排隊的人就越來越多。千夏的身體太大了,佔據的空間比一般人還要大。

 

千夏:“嗯……我想我妨礙了其他人……”

日向:“我想沒關係,千夏不用擔心。

” ♪但是如果她成為麻煩的話那就糟糕了……”

日向:“Oppu! ?

 

千夏擁抱著日向,兩人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由於兩人身高相差超過80厘米,千夏的大腿就在日向的正前方。被壓在那裡的日向一想到別人會怎麼看她就覺得不好意思,立刻想躲開。但…

 

千夏:“不行,雛♪你會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所以你們要緊緊地團結在一起♪”

 

他用一隻手臂壓住了日向的身體。即使日向將全身的力量都傾注在身上,千夏的一隻手臂也無法移動一毫米。日向已經通過過去的事情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從那時起她就不再反抗,繼續將身體貼近千夏。

 

 

千夏:“是的,在SNS上很受歡迎,很好吃♪”

 

千夏喝著之前買的木薯奶茶,日向一邊喝著木薯抹茶飲料,一邊在街上散步。他們倆看起來都很美味,而且非常滿意。

 

千夏:“雛,你想嚐嚐我的飲料嗎?”

 

千夏說道,將正在喝的奶茶遞給日向。意識到這是間接接吻的日向猶豫了一下,但隨即想起他們已經有很多次深吻了,開始喝她的奶茶。

 

日向:“是啊,這個真的很好吃。”

 

日向微笑著回答,千夏看起來很滿意。之後,千夏

 

千夏:“我也想嚐嚐陽菜的♪”

 

他對日向說道,於是日向將自己的抹茶飲料遞給了千夏。千夏喝了一口,說很好吃,笑著遞還給日向。

 

隨後,兩人享受了約會、購物和在城裡散步的樂趣。過了一會兒,我累了,就在板凳上休息一下。然後我聽到不知從哪裡傳來了女人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狀態形式顏色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形式

 

聽到這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兩人吃了一驚,立即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卻發現女人已經倒在了地上,而周圍的其他人也都看著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在女子所面對的方向,她看到了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兩人見狀,意識到這是一起搶奪事件。

 

日向:“這可糟了……我們得趕緊報警……”

 

當日向拿出智慧型手機時,千夏將隨身攜帶的包包遞給了日向。

 

千夏:“陽菜,請聯絡警察。”

 

他微笑著追著自行車跑。

 

由於千夏極度發達的腿部肌肉所創造的腿部力量,千夏跑得比汽車還快,很快就追上了自行車。搶匪駕駛的自行車以無視法定限速的速度行駛,但千夏卻無法以這樣的速度逃脫。然後,經過摩托車後,他轉身朝著摩托車,用雙臂按住了摩托車。

 

古爾古爾古爾古爾...

 

自行車輪胎發出很大的聲音。搶奪者一臉驚訝,繼續拼命踩油門,但礙於千夏的力量,他無法再前進。最終,輪胎停止轉動,汽車完全停了下來。

 

Snatcher:「什、什麼…你是…!!」

Chinatsu:「那是你的台詞…你說成為小偷是什麼意思?」

Snatcher:「什麼…」你是什麼意思… ?

 

強盜試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穿過,但當千夏看到一個女人的包包時,他無法這麼做。千夏抓住搶匪的胸口,用一隻手將他舉起,扔到人行道上。雖然因為戴了頭盔而減少了傷害,但搶奪者還是痛得瑟瑟發抖,動彈不得。

 

千夏:“如果你有一輛自行車,你也許就能逃脫……所以我想我會把它拆掉,這樣你就無法逃脫了。”

 

千夏將自行車的座位夾在大腿之間。然後開始給你的大腿施加壓力...

 

梅吉·梅吉·梅吉·梅吉·米沙·阿梅·吉亞...

 

自行車的中部被壓碎,千夏的大腿深深地陷進自行車裡,發出刺耳的金屬破碎聲。

 

布奇,布奇…布奇…

 

每次我對大腿施加壓力,腿部的肌肉都會變大,我能聽到纖維從本來就很緊的牛仔褲上撕裂的聲音,一些布料被撕裂,露出了我的皮膚。路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搶匪的自行車被壓壞了,他臉色慘白,頭盔裡滲出汗水。

 

Bagyube gabgyugiyaa...

bujibujibujii...

 

自行車的中部逐漸變平,千夏的腿也變得越來越粗。他牛仔褲上的裂口越來越大。

 

千夏:“哼!”

 

布吉巴吉亞! ! !

布奇布吉! ! !

 

千夏彷彿要終結它一樣用力,自行車在壓縮處被切斷,斷成兩截,掉到了路面上。牛仔褲無法承受肌肉的膨脹,換成了短褲,布料飛散。

 

搶奪者:“啊啊啊……哦,我的自行車……”

 

千夏走到用乾巴巴的聲音說的男人身邊,用雙手抓住了他戴著的頭盔。

 

巴吉亞! !

 

我毀掉了它。我不確定男人裸露的臉是被眼前發生的事情嚇到了還是因為覺得這不是真的,但他的臉上佈滿了汗水、淚水和鼻涕。

 

千夏:「來吧,放棄並被抓住。」

搶奪者:「什麼…你是什麼…?」

千夏:「我只是一個高中女生。」更準確地說,我是一個堅強的女高中生,是

這樣

嗎?

嗎?

 

就在千夏和強盜爭吵的時候,之前的受害者和日向乘坐警車趕到了。幸虧日向在事發後立即決定聯繫警方,以及千夏直接抓獲了搶匪,案件很快就得到了解決。起初,警察並不相信千夏追上自行車並將其毀掉的說法,但當他們看到受損嚴重的自行車和躺在地上的搶匪時,他們認出這是真的,並向他們表示感謝。隨後,千夏被要求與受害者一起感謝她,但千夏拒絕了,因為她正在幫助別人。

 

 

 

 

 

日向:「今天很有趣。」

千夏:「哦,是的…出了點意外…」

日向:「但是千夏解決得很好。」走了,警察也向我道謝了

。嗯……”

 

太陽已經下山了,千夏和日向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日向露出滿意的笑容,但千夏卻顯得有些失望,回答顯得缺乏活力。

 

日向:“怎麼了,小千夏?你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嗎?”

 

日向擔心千夏的異常行為並與她交談。然後千夏張開嘴開始說話。

 

千夏:「雛,你覺得我的身體怎麼樣?

雛田:「呃…? 嗯,對於第一次看到它的人來說可能會很驚訝…」

千夏:「小偷說我是怪物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日向:「……? 」

千夏:「我對自己的身體很有信心,我已經訓練了很久了。 ,但我努力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管理了一家公司,獲得了社會地位。人們來約會……但是……當你說出這樣的話時,我感到很震驚……”

 

千夏沒有一貫的自信氣息,顯得有些不自信。日向察覺到了這一點,輕輕握住了千夏的大手。日向隨後與千夏交談。

 

日向:「別擔心,千夏不是怪物。她在學校的優異成績,以及她成功的公司管理,都是千夏努力的結果。當然,還有千夏的身體。這是多年努力的結果,所以要一如既往的自信。

 

雛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千夏“雛…”

 

聽了日向的講述,千夏的臉有些紅了。然後他抱起日向的身體,將她的臉埋進自己的胸口。然後他用長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日向的身體。

 

嗚嗚嗚…

 

日向的臉完全埋在千夏一百六十多個乳房之間,日向的身體被牢牢地固定在原地。千夏繼續抱著日向,一臉夢幻的表情,日向也一邊感受著千夏的體溫和柔軟的乳房,一邊打瞌睡。然而,隨著漸漸無法呼吸,千夏用雙手拍打著千夏的胸口,察覺到這一點,放開了日向。然後在日向的耳邊低聲說。

 

千夏:“陽菜,接下來我們就在家約會吧♡”

 

千夏說完,便將日向變成了公主般抱住的姿勢,朝自己的家走去…

 

 

 

 

兩人到了千夏家裡,千夏抱著日向公主來到了自己的房間,將日向的身體放到了一張比特大號床還大的訂製床上。和

 

千夏:“嗚嗚嗚!!!”

 

我給全身注入力量,開始擴張肌肉。然後,我身上的衣服開始撕裂,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和…

 

嗶哩嗶哩布吉iiiiii! !

 

身上的T卹、剛才變成短褲的牛仔褲、內褲都被撕碎了,千夏已經沒穿衣服了。結果千夏巨大的亞馬遜身體就暴露了出來,日向看到後愣住了。

 

千夏:“你看……希娜也很快就脫光了……♡”

 

日向說完,就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全身赤裸。千夏在坐在床上的日向旁邊坐下。由於千夏的肌肉重量超過了300公斤,所以床下沉了,日向朝千夏跌去。千夏接受了這一點,將兩人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過了一會兒,千夏顯得很滿意,躺在了床上。和

 

千夏:“雛……今天抓到小偷了……♡所以希望大家誇獎我……♡”

 

說。日向點點頭。

 

千夏:“首先,今天追自行車的這雙腿……♡請表揚一下這雙腿……♡”

 

他對日向說。日向不知道該怎麼辦,千夏讓她快點,於是日向抱住了千夏的大腿。

 

千夏的大腿因為之前撕破了衣服而腫了起來,而且粗得日向用盡雙手也無法將她摟住。他的大腿上佈滿了比日向大拇指還粗、比鋼鐵還硬的血管。他雙腿的肌肉鼓起,每一部分都在抽搐,彷彿它們是獨立的生物。但她的皮膚又白又漂亮,沒有任何瑕疵。摸起來非常光滑,感覺有點溫暖。當希娜撫摸我的腿時

 

千夏:“嗨啊……♡”

 

他驚呼道。

 

千夏:“雛……♡請讓我好受點……♡抱緊我……♡”

 

千夏這麼說著,日向把千夏的大腿抱得更緊了。無論日向抱得多緊,他的大腿都沒有絲毫變形,只能在柔軟的肌膚上留下輕微的凹痕。但是千夏

 

千夏:“啊……♡好……♡感覺很好……♡”

 

他看起來很滿意。日向抱住他,把臉頰靠在他的大腿上。和千夏一樣,日向看起來心情不錯,但日向胯下的陰莖卻漸漸勃起,觸碰到了千夏的大腿。

 

日向:「我、對不起……小千夏……」

千夏:「沒關係……♡我猜你對我的腿很興奮……♡你能用力射精嗎?」盡你所能...♡''

 

日向按照千夏的吩咐,開始用小陰莖摩擦著大腿。日向越來越興奮,他的陰莖越來越硬,他感覺自己快要射精了,呼吸也變得粗重。

 

日向:“中國人……來吧……出來了……!!”

千夏:“好吧♡雛♡盡力了♡”

x♡♡♡”

 

Douloduldoldudubuub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

 

日向華麗地射精到千夏的大腿上。千夏用手指舀起大腿上的精液並舔舐,日向放開大腿,重重地躺倒在地。他的表情很輕鬆,但不知怎的,他似乎很高興。

 

千夏:“陽菜,下次請在我背上來吧♡”

 

千夏趴在床上,向日向展示堅強的背影。千夏發達的背闊肌和斜方肌像岩石一樣凸出,乍看之下就像一座山。由於他的斜方肌訓練有素,他的肩膀很寬,幾乎是成年男子寬度的兩倍。它產生的力量也是相當可觀的,以前,當我試圖測量我的背部肌肉力量時,我把我的背部肌肉力量計撕下來並毀掉了。為此,我們準備了一個重達2000公斤的客製化裝置,但它也很容易被摧毀。

 

日向騎在那個大背上。日向並沒有跨坐在她身上,而是將整個身體放在千夏的背上,千夏一動不動,日向將自己的陰莖夾在千夏的背闊肌之間,開始上下移動。然後,千夏微微抬起背闊肌,捏住了他的陰莖。

 

日向:“孝雲!”

 

日向發出一聲可憐的叫聲,千夏立刻鬆開了手,放出了陰莖。日向隨後恢復了陰莖的上下運動,但每次千夏都會更加用力地鍛鍊她的背闊肌。當她重複這句話時,日向立刻就達到了高潮。和…

 

日向:「阿比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多魯杜魯杜杜魯杜多魯杜魯杜杜魯杜多魯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杜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杜魯杜魯杜杜杜魯杜魯杜杜魯杜多魯杜魯杜杜魯杜嗚嗚嗚 !

 

日向第二次射精到了千夏的背上。千夏鼓起的肌肉之間凝結了一灘精液。日向已經筋疲力盡,倒在了千夏的背上。

 

千夏:“是時候想直接喝雛的了♡”

 

千夏將日向從背上放下,站在床上。然後他把日向舉得比自己的臉還高,就像高舉嬰兒一樣。然後他把日向的陰莖含在嘴裡。

 

日向“Hyau♡”

 

日向呻吟著,但千夏並不在意,一邊將日向的小東西含在嘴裡,一邊移動日向的身體,開始將陰莖在她的嘴裡進出。隨著他以極快的速度進出,日向的陰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衝擊,她拼命抱住千夏的頭,試圖忍住。然而,除了將陰莖移入移出之外,千夏還用舌頭在嘴裡刺激它。結果,日向再也無法忍受,將當天最大的精液射入了千夏的嘴裡。

 

日向:“我、我不能再這樣了♡♡♡♡♡♡♡♡♡

 

多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來自來自來自來自來自DSS

s 到dsss 就是dsss 到dsss! ! ! ! ! ! ! ! ! ! ! ! ! ! ! ! ! ! ! ! ! !

 

千夏吞下了日向當天最大的精液。然後他把日向放到床上檢查她的狀況,但日向一定是已經射精到極限了,然後就昏倒了。千夏將臉湊近日向。

 

千夏“雛,謝謝你的飯菜♡”

 

他在日向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過了一會兒,雛田醒了,躺在床上。不遠處,千夏坐在床上,查看著日向的狀況。

 

千夏:「我終於意識到了,我睡了一段時間,所以我想這樣我可以睡得更好。」

日向:「嗯…什麼時候了。」是…嗎?

​♡。

 

兩人在床上進行著這樣的交流。之後,千夏用日向遮住了自己。

 

千夏:“也許你不想過夜…?”

 

當千夏問道時,

 

日向:“沒辦法,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期待,但是我不是千夏醬的對手,所以我從現在開始要鍛煉自己了……”

 

他回答。然後千夏臉色一亮,抱住了日向。然後他在日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然後和他一起躺在了床上。

 

千夏:“雛……♡我愛你……♡♡♡♡”

日向:“是啊……♡我也是……♡♡♡”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