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與姊姊的3個朋友愉快的夏日回憶

改寫自thevalkyrie / Will Travis

 

 

第一章

 

我剛從大學三年級回來。我是第一次

自從我上大學以來,我就一直在家。我的父母過世了,我的

我和繼姊是由不同的家人撫養長大的。我們停留過

透過電子郵件聯繫,但我們已經三年過去了

看到對方。她比我小兩歲,剛剛

大學一年級結束了。她和四個朋友正在租房子

一個房子。那是一棟大房子,後院有個游泳池。我的

繼姐說有空位讓我住所以我決定去看看

一個星期。

 

看到她長大很有趣。當我最後一次見到她時,青春期才剛過去

開始了。她現在是一個非常有曲線的女人。她和她同住一棟房子的女孩們

都堆得很滿。當我到達時,所有女孩都在

游泳池周圍的後院。我姐姐把我介紹給她的室友。我

進去換上泳衣。

 

我的繼姊妹凱倫正在烤一些漢堡。她的室友辛蒂和

貝絲臉朝下躺在休息室曬黑皮膚。第三

室友珍妮特正在游泳池裡遊幾圈。她當時正在上大學

游泳隊靠著部分獎學金完成學業。我很享受

我自己和女孩們一起出去玩。一開始我並沒有和他過度交談

珍妮特因為她像機器一樣在泳池裡遊來游去。辛蒂

貝絲身材嬌小,身材勻稱,身材大得令人懷疑

胸部。他們看起來很棒,但對於他們嬌小的身材來說幾乎太完美了

身體。繼姊的身材比較豐滿,胸部也很大

與她的身材非常成比例。

 

當我的凱倫開始服務時,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聊天

食物。“珍妮特,該吃飯了。” 妹妹朝泳池叫道。

 

珍妮特回道:“再跑十圈,給我留一些。”

 

辛蒂看著我,把眼球轉向泳池。「珍妮特是一個

對她的鍛鍊有點著迷。她總是在泳池或舉重

重量。”

 

當珍妮特跑完一圈並走近梯子時,我們都在吃東西

在離我們最近的泳池盡頭。當她從水中出現時,我的

下巴都驚掉了。她有寬闊的肩膀和粗壯的手臂,二頭肌凸出

和三頭肌。她的乳房又大又堅挺。當她爬上梯子時

我可以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洗衣板腹肌。當我真的很驚訝

她的腿露出了水面。她的大腿肌肉驚人

幾乎和她的腰一樣粗。然後就可以看出她是

至少六英尺。這使她比我高三吋。我可以

當她用毛巾擦乾時,我忍不住盯著這個了不起的女人。這是一個

大姑娘。我突然想到,移動物體需要大量的肌肉。

像她一樣龐大的身軀很快就穿過了水。珍妮特發現我在盯著我看。

她微笑著對我眨了眨眼,然後走到烤架旁接她。

食物。當她站在烤架前準備三個漢堡時,我

得看看她的屁股。它和她的其他部分一樣堅固、勻稱。她

轉身朝我們走來,發現我又盯著我看。

 

當她走近我們的桌子時,我突然想到已經沒有了

有椅子。我起身把椅子讓給珍妮特。她放

她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把我推回椅子上。她看

直視著我的眼睛說:“我們可以分享。” 然後她側身坐在

我的腿。她的腿掛在我的右大腿上,她的屁股壓在我的身上

左大腿。她的右上臂抵在我的肩膀上。她

乳房就在我面前。我很高興有她在我身邊

膝上,但表現得若無其事,伸手繞過那個巨大的胸部有點

尷尬的。

 

我們大家坐下來聊天,討論學校和最終的職業計劃。一次

食物不見了,我們坐著喝啤酒。珍妮特改變了她的姿勢

體重使她不過是在我的胯部之上。她也有她的權利

將手臂放在我的左肩上並放在脖子後面。她的右乳房是

壓在我下巴下方的胸部。我忍不住得到了

努力吧。我知道珍妮特感覺到了,她非常巧妙地調整了自己的體重

我的膝蓋,以保持對我的陰莖的壓力。

 

我想自願幫忙清理食物,但我不想站著

一個好人從我的褲底伸出來。凱倫、辛蒂和

貝絲把盤子收拾乾淨,把所有東西都拿進去。珍妮特還在

我坐在我的腿上,喝著啤酒,表現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也許我們

應該進去幫忙。」我說。

 

“去嘗試吧。” 珍妮特在我耳邊低聲說。我試著站起來,但是

珍妮特用右手握住我的椅背,她

她的腳踝鎖在椅子腿上。我無法讓她動心。「它

看來你是我的囚犯了。」她咯咯笑道。

 

「看起來是這樣,」我一邊說,一邊用右手撫過她粗壯的大腿。

 

珍妮特用左手抓住我的後腦勺,推我的臉

一直到她的胸部。我開始親吻他們。“那女孩們呢?” 我

問道。

 

“他們知道不要打擾我們。” 珍妮特邊說邊拉起比基尼上衣

放在一邊,這樣我就可以親吻她的乳頭。我伸出右手

開始透過她的比基尼泳褲摩擦她的陰蒂。她張開雙腿

並允許我訪問。我們坐了一會兒,我吸吮她

乳頭並用手指撫弄她的陰蒂。珍妮特改變了她在我腿上的位置,這樣

她背對著我,大腿跨在我的腿上。她

張開她的雙腿,這樣她就可以伸手玩我的指尖

雞巴從我短褲的底部伸出來。我把她推到一邊

比基尼泳褲並繼續挑逗她的陰蒂並與她玩耍

用另一隻手留下乳頭。我忍不住注意到

當我親吻她的時候,她的背部是多麼寬闊。珍妮特開車送我

她對我雞巴的關注讓我很瘋狂。我想操這個

女士很壞,但每次我試著站起來時,她都會把我的背撞到

椅子和她的屁股。她顯然是在玩弄我,這是顯而易見的

她夠堅強,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

 

然後珍妮特站起來,向後推,屁股靠在我的胸前,

我和我的椅子向後翻了個身。珍妮特坐在我身上

在我的胸口。她迅速地將我的手臂壓在她的大腿下,向下伸手

然後把我的泳衣拉到大腿上。她抓住了我的雞巴並

開始撫摸著。我努力掙脫雙臂。她轉移了她

大腿,使它們位於我的兩側,然後擠壓她

強壯的雙腿併攏,讓她把我的手臂固定在我身邊。這

我越掙扎,她的腿就越緊,直到我幾乎無法動彈。

呼吸。她一直上下撫摸我的雞雞。然後她

彎下腰,開始用她的舌頭玩弄我的陰莖頭。我

我無助地仰躺在草地上。我的手臂被釘住

當她巨大的重量停在我的胸口時,她就在我身邊。她

用她的嘴和手戲弄我的雞巴。我很無助又很享受

它的每一分鐘。然後珍妮特鬆開了我的手臂,朝我的方向走去。

雞巴,這樣她就可以用她的乳頭包住我的雞。她張開雙腿

這樣我就無法滾動或移動她。至少現在我可以撫摸她

肌肉發達的大腿和臀部。  

 

珍妮特知道我即將到來。珍妮特解開了毒刺

放在她的比基尼泳褲上,然後把它扔到一邊。然後她滑下來並帶走了我的

進入她潮濕的陰戶。她用一隻手壓著他媽的

我的每一條大腿。我伸手脫掉比基尼上衣。珍妮特拉

我的內褲已經全部脫掉了。然後她向前爬了上去

四肢著地。我爬到她身後,把我的雞雞插回她體內

陰部並在我跪下時從後面操她。我他媽的離開了

撫摸她寬闊的肩膀和背部。珍妮特用一個來支撐自己

一隻手並用另一隻手刺激她的陰蒂。珍妮特突然大喊一聲

當她到來時,我欣喜若狂。我和她一樣來了,然後我繼續猛烈地沖走

透過我們的高潮。我們倒在草坪上,躺下

片刻。我覺得很脫水,於是把手伸向桌子

我的啤酒。珍妮特用雙腿環抱我的腰,讓我大吃一驚

把我拉下來,讓我的臉埋在她的乳溝裡。她裹著

她用雙臂環抱我的脖子,和她一起把我的腰擠壓出來

腿。“我和你還沒完。” 她把我的嘴拉向她

左乳房並強迫我吸吮它。當我為她服務時

她開始用胯部摩擦我的肚子。我正在得到

再次用力,但她緊緊地摟著我的脖子,我無法動彈。

讓我的雞巴靠近她的陰戶。過了一會兒,珍妮特把我們翻到我的身上。

後退。她雙手放在我胸口,將我壓在地上。她

騎上我的雞巴,開始猛烈地抽動。

 

抬頭看著這個肌肉發達、豐滿的亞馬遜真是令人驚嘆的景象。她的大

當她幹我的時候,胸部前後搖晃。她的手臂,

和我的大腿一樣大,將我牢牢地固定在地上。

偶爾珍妮特會把一邊乳房舉到嘴邊吸吮她

當她把我釘在草地上時,我的乳頭。我抓住手腕別針

我試著移動它,但即使用一隻手臂,她也將我壓住。

看著她一邊騎著我的雞巴一邊吸吮那些大奶子實在是太受不了了。我

再次以我從未經歷過的強度到來。珍妮特坐回原處,

鬆開我的胸部,並開始用一隻手敲擊她的陰蒂,同時她

一隻山雀與另一隻山雀相互擠壓、拉扯。她開始來了

在我的骨盆上上下彈跳如此劇烈,以至於我以為她是

會打破一些東西。最終,她的高潮結束了,她翻轉了

向前躺在我身上,她的胸部靠在我的臉上。我們躺著

當我吸吮她的乳頭時,我休息了一會兒。“我想你應該

剩下的時間就留在我的房間裡。”

 

“我還有選擇嗎?” 我問。

 

她用手肘站起來,開始來回擺動她的乳房

用驚人的力量打我的臉。“你怎麼認為?” 她

咯咯地笑。  

 

 

 

 

 

第二章

 

在泳池遇到珍妮特後,我非常高興能和她在一起

四個女孩度過了剩下的暑假。

 

我的繼妹凱倫(Karen)是個身材豐滿、身材豐滿、胸部豐滿的女孩。

令人難以置信的形狀。她的室友辛蒂和貝絲身材嬌小,非常健美。

並擁有令人懷疑的大胸部。我繼姊妹的第三個室友珍妮特是

所見所聞。她身高六英尺。她有粗壯的肌肉大腿

她的腰。她擁有洗衣板般的腹肌、巨大的乳房和強壯的手臂。她的二頭肌

和我的大腿一樣大。在我拜訪我繼姊妹的第一個晚上

朋友們,珍妮特和我調情,隔著我的褲子挑逗我的雞巴,然後

壓倒了我,在後草坪上操了我的腦袋。我喜歡每一分鐘

它的。她邀請我在夏天剩下的時間住在她的房間裡,直到我

回去繼續我大學四年級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幫我的繼妹凱倫準備早餐。

她穿著寬鬆的T恤和緊身運動短褲。當我站在旁邊

我意識到她的身材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她的胸一定是DD。她看

非常女性化,沒有明顯的肌肉組織,但她很大而且健美。

她肩膀寬闊,幾乎和我一樣高。我5-9歲。凱倫不是

真的是我的繼妹。我爸爸小時候有個女朋友在旁邊

和我媽媽結婚了。他的女朋友與第一任丈夫育有一個女兒。我的媽媽

我三歲時就去世了,從那時起兩個「家庭」就聚在一起了

假期和偶爾的假期。我的繼姊妹沒有血緣關係

我們並不是真正以兄弟姊妹身分長大的。我的爸爸和我的其他人

我上國中時,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在一場房屋火災中喪生。我曾

在不同的叔叔阿姨之間來回奔波。我解釋一下只是為了讓你

不要因為看繼姊的奶子就認為我是個大變態。我們是

並不真正相關。

 

當我們製作煎餅、雞蛋和香腸時,我一直很欣賞凱倫的

數字。我忍不住想,跟她摔角該有多有趣

和。我猜她的體重在180左右。與一個可能是的女孩摔跤

能夠擊敗我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想法。

 

女孩們的房子非常好。後院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游泳池。

「如果你不介意我問的話,你們四個人如何負擔得起這個地方?

全日制上學?獎學金無法涵蓋所有這些。”

 

凱倫猶豫了一分鐘。「我猶豫著要不要回答。我不確定你的意思是什麼

將會得到回應。”

 

我笑了。“我沒有聞到冰毒實驗室的味道,那麼情況有多糟糕呢?”

 

凱倫笑道:「哦,不是那樣的。我們四個人都是異國情調的人。

脫衣舞俱樂部的舞者。我想在履歷上寫的不是錢,而是錢

很好。”

 

我大學一年級時曾經和一個脫衣舞孃約會過,所以我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和女孩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和一個有錢的女孩約會很開心

燒傷。「這可以解釋辛蒂和貝絲的乳房」我低聲對凱倫說。

 

她微笑著說:“他們認為這是一項投資。他們用假奶還清了錢。”

幾個月後,現在賺了兩倍的錢。我和珍妮特的都是真的。”

 

凱倫在樓梯上喊道:“早餐好了!” 辛蒂和貝絲下來了

珍妮特跟在樓梯後面。珍妮特進來時捏了我的屁股一下

廚房裡裝滿了她的盤子。我們坐下來吃飯。我坐在珍妮特旁邊。她

有時她會伸手撫摸我的大腿內側。她有

對性有永不滿足的慾望,總是讓我興奮不已。她

是一種非常令人愉快的挑逗。早餐後,辛蒂、珍妮特和貝絲收拾乾淨

廚房。凱倫上樓,我在廚房旁的洗衣房裡

將一些衣服放入烘乾機中。珍妮特進來,關上身後的門

然後她的浴袍掉到了地板上。她赤裸的肌肉發達的身體是光榮的

地點。她堅挺的 F 罩杯乳房讓我立刻勃起了。她

向我走來,用雙臂環抱著我,將我的手臂固定在身體兩側。

她把嘴貼近我的嘴,並用舌頭伸進我的嘴裡。

吻了我。她把她粗壯的大腿舉到我的兩腿之間,擠壓我的

公雞。她放開我,脫掉我的T卹,拉下我的汗衫,然後

內衣,把我推到牆上。我的雞巴很硬,她騎上了

它並開始操我。她抓住我的手腕,把它們釘在上面的牆上

我的肩膀。“阻止我拿走你的雞巴。讓我們看看你能得到什麼。”

她輕咬著我的脖子,低聲說。

 

我竭盡全力反抗,卻無法動搖她。我是一個非常適合

165磅的傢伙。就我的身材而言,我很強壯,但與珍妮特相比,我是

無助。珍妮特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的臉拉進她的乳溝裡,然後

用她的骨盆推力把我打得精疲力盡。整面牆都被

搖晃。很明顯,其他女孩已經習慣了珍妮特帶來

家裡的男朋友,把他們幹得半死。當她重重地走開時,

我所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不要在她之前來。她似乎

陶醉於首先讓我達到高潮,所以我喜歡在我的

小路。經過五分鐘的猛烈垂直性交後,珍妮特尖叫起來

出來,“天啊!” 因爆炸性高潮而顫抖並向後倒在地板上

拉著我和她一起。我落在她身上並利用了這一刻

並佔據了主導地位。我把她的手臂舉過頭頂並按下

當我操她時,她趴在她的上臂上假裝壓住她

盡我所能地惡毒地。這似乎引發了第二次高潮,她真的

當我盡全力把她按在地板上時,她狂喜地尖叫起來。當她

還在她第二次高潮的陣痛中,我帶著一股顫抖的力量來了

這幾乎是痛苦的,因為她已經安裝了我的雞巴

在過去的一天半中,大約每四小時一次。我們在那裡躺了幾下

互相擁抱的分鐘。然後我們就起身重新整理衣服。

 

當我走出洗衣房時,凱倫站在那兒,臉上帶著傻笑。

她的臉。當我走過時,她拍了拍我的屁股。“我很佩服。

珍妮特的男孩玩具此時通常還不能走路。”

 

女孩們出去吃午飯,然後去健身房。我被邀請了,但我告訴了

我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他們一走我就爬了進去

上床睡了三個小時!

 

那天晚上我們在客廳拍照,我們都很漂亮

烤。辛蒂是四個女孩中最小的一個。她大概115歲左右

磅,不到五英尺高,並且在商店買了一些看起來非常漂亮的東西

DD的。她的身體出奇的緊緻,顯然她必須鍛鍊身體

很多。她並不笨重,但非常健康和健美。他們正在談論他們的

在健身房鍛鍊身體並詢問我如何保持身材。我解釋過

我經常攀岩、劃皮艇和健行。辛迪感到非常自豪

她自己。那天下午她第一次替補了165。她說她有

做三組,每次八次。令我印象深刻。她很漂亮

喝醉了,開始取笑我能臥推我。我們開玩笑

彼此來回。她又拍了一張,做了一些二頭肌彎曲動作

在我面前威脅要像珍妮特那樣用肌肉幹我。我告訴她了

她距離做到這一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讓我們扳手腕並找到

出去。”

 

我對這個想法很感興趣,但我想先調侃一下。「哪一種

你提供什麼激勵措施?”

 

“失敗者會貶低勝利者,直到勝利者到來。”

 

我看著珍妮特。我很想接受辛蒂的提議,但是

不確定我和珍妮特的關係。我們一直他媽的不停地

差不多兩天了,但沒有討論我們關係的任何基本規則。

簡回頭看著我,笑了。“這是我想看到的。”

她說。

 

“我猜你在。” 我對辛蒂說。我們走過餐桌

並面對面坐下。我們握著手,開始了。我很驚訝

看到她的小手臂肌肉爆炸。她可能是最強的

我見過的小型115磅炮。幸運的是,攀岩讓我

很合適。雖然我費了點力氣,但我還是打敗了她。比賽持續了

大約二十秒。辛蒂對自己的失敗一笑置之,說:「現在我明白了

珍妮特一直對這根雞巴讚不絕口。」她爬到桌子下面,被拉了下來

我的短褲,拉出我的陰莖,並開始用她的舌頭挑逗尖端。

 

“還想再賭一次嗎?” 貝絲問。貝絲比辛蒂大一點。她

大約5-3磅,也許125磅。她的身體同樣緊緻、健美,

DD 的表現和 Cindy 的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你有什麼考慮?” 當貝絲深喉我的時候,我問。

 

貝絲脫掉襯衫,赤裸上身。她的乳房令人難以置信

堅實飽滿。她的外科醫生是個天才。她坐在我對面的桌上。

“讓我們在辛迪吮吸你的雞巴時扳手腕吧。同樣的賭注。”

 

“輪到你了!” 扳手腕的時間有點長。貝絲還有一點

辛迪讓我高興得全身蠕動。花了接近

過了一會兒,我還是設法把貝絲的手臂壓在桌子上了。貝絲似乎有點

很驚訝她輸了。雖然很健康,但我身材偏瘦,所以人們

有時低估了我的力量。貝絲本性善良(很容易成為

當你像我們一樣喝醉的時候,她的脾氣很好)跪下來,

開始將我的雞巴與辛蒂搭檔。基於他們卓越的技術

顯然,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在該專案上進行聯合工作。

同一個雞巴。

 

當凱倫說:「想要接受

和你一樣大的人。」然後她彎曲手臂展示她的二頭肌。

被她上臂的大小驚呆了。這確實是一個挑戰。它是

顯然,凱倫比我重了幾磅,而且她的身材足以工作

身為脫衣舞孃,所以我知道她一定有很多肌肉。我看了看

珍妮特。她的腿肌肉發達,放在椅子扶手上,短褲脫了,

當她看著貝絲和辛蒂吸吮我的雞巴時,她用手指撫摸著她的陰蒂。

「現在別放棄,」珍妮特笑道。

 

這太瘋狂了。我們喝得很醉,我有點擔心

事情的進展。雖然我和Karen其實並不是“血親”

我們從小就認識。另一方面我也曾經偷偷地

多年來一直渴望她。我的性慾戰勝了我。「我認為貝絲和

辛迪可以給你騰出地方。”

 

凱倫將手臂放在桌上。它比我的還厚。我們鎖定了

手。我試圖忽略辛蒂正在戲弄我的指尖這一事實

當貝絲吸吮我的一個睪丸時,我的陰莖腫脹了。“無論什麼時候你

準備好。”

 

凱倫傾注了力量。我很驚訝。她很快就抓住了我的手臂

半壓到桌子上。我奮力掙扎,幾乎收回了我們的手臂

至垂直。我們來回掙扎了足有一分多鐘。我當時在

一直處於防守狀態,卻從未成功讓凱倫的手臂動起來

向下。也許如果我不只是和另外兩個女孩摔角的話也許如果我

沒有接受我一生中最令人驚嘆的雙打口交

有機會。在這種情況下,我獲勝的機會微乎其微。

凱倫終於把我的手臂摔到了桌子上。凱倫從她身上站起來

穿著短褲和內衣,走到桌子我這邊。的想法

我的頭夾在那雙又大又緊的大腿之間,幾乎讓我承受不了。我

看著珍妮特。這位肌肉女神現在已經完全裸體了。她有

將她巨大的乳房之一舉到嘴邊。她正在吸吮乳頭

她用另一隻手猛擊自己的陰蒂。

 

凱倫走到我身後,用雙臂環抱著我,然後抬起身來。

貝絲和辛蒂各抓住一條腿並抬起。他們把我抬到了

客廳地板上鋪著地毯,讓我躺下。我仰躺著,凱倫

很快就跨到了我的胸口。她抓住我的手臂並將它們按在地板上

舉過我的頭頂,將她的陰戶放到我的嘴邊。我的舌頭找到了她的陰蒂

當她用她的陰戶抵在我的臉上時,我開始吸吮它。同時,一

女孩們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並將我的雞巴向上彎曲,這樣她

可能很糟糕。另一個女孩在我的兩腿之間。她伸出一根手指,

將其插入我的直腸並在她吮吸和拉扯時按摩我的前列腺

我的球。我完全不知所措。我非常清楚這樣一個事實

這三個堅強的女人可以對我做任何她們想做的事。

 

正如我所說,我們都有點醉了。凱倫得意忘形並開始

騎著我的臉非常用力。我開始反抗,她抬起腿

她用膝蓋壓住我的二頭肌,雙手壓住我的手腕。“他是

變得有點活躍」凱倫對辛迪和貝絲說。每個較小的

女孩們抓住一條腿,把它壓在地板上。凱倫咄咄逼人

當另外兩個女孩幫忙按住我時,我的臉就被壓住了。的興奮

這種情況真的讓我很興奮。我努力用我的東西刺激她的陰蒂

幾分鐘後,凱倫達到了高潮,滾到了旁邊的地板上

我。當貝絲攀登時,我氣喘吁籲,以為我已經獲得了緩刑

當辛蒂騎上我的雞巴時,我的臉上。兩人親吻、撫摸

當他們把我當作他們的性玩具時,彼此的乳房。貝絲的小腿被釘住

我的手臂放在地板上。雖然我的下巴和舌頭因疲憊而疼痛,

我的自尊心也岌岌可危。我想向這些女士們展示我能做什麼。我

當我努力嘗試時,我自己致力於吸吮貝絲的陰蒂並讓她脫身

抑制射精。我希望兩位女士在我之前下車

做過。然而,激動的心情卻是太過分了。一旦貝絲和辛蒂開始呻吟

在他們的高潮中,我把我的精液吹進辛迪緊緻的小穴裡。這

女士們從我身上滾下來,我們躺在地板上,呼吸粗重。

 

在這場瘋狂的狂歡中,珍妮特坐下來,用手指撫摸她的陰蒂,並吸吮她

看節目時乳頭。大約在我爆炸的時候她就下車了

載入. 她起身走進廚房,端著啤酒回來。她設定

它放在躺椅旁邊的茶几上,毫不費力地把我抱起來抱起來

我走到椅子旁邊。她坐在我的腿上,給我倒了啤酒。

“給自己補充水分。我們還沒完事。” 她在我耳邊低聲說。我

喝完啤酒,凱倫為我們倒了幾杯傑克丹尼啤酒。我們都

各擊退了兩個。

 

小辛蒂看著坐在珍妮特腿上的我。「他看起來很累。我想我

現在可以帶走他了。」貝絲和凱倫開始把家具拉向牆壁

清理房間中間的區域。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熱點別住

小妞到地板上操她。我們站起來互相靠近

在我們的膝蓋上。她很快跳了起來,用手臂摟住了我。

頭被鎖住,試圖把我壓倒在地。我對一切都很失望

並成功地用力掙脫了頭鎖,並在此過程中

把辛蒂的手臂扭到背後。我把她按倒在地,坐在小床上

同時將手臂高高地固定在背部中央。我

把手伸到我身後,拍打了她的屁股幾次。堅強的女孩得到了

她的雙腿在她身下抬起,並開始把我舉起來。我鬆開她的手臂並旋轉

她在身邊,這樣我就可以把她按在地上操她。她設法

將雙臂從我的手中鬆開,然後將它們纏在我的脖子上,拉動我的

臉緊貼著她的乳溝。我向前摔倒,她盤住雙腿

我的軀幹被一個 115 磅重的女孩以難以置信的力量擠壓。她

用她所擁有的一切緊緊抓住我。我和她一起爬起來

掛在我身上。然後我倒在地上讓她承受

我的全身重量。我這樣反覆地摔她,直到她被我抓住為止

我的脖子鬆了。我低下頭,抓住她的手腕,按在了她的身上。

地上。她的腿仍然摟著我的軀幹。我無法掙脫

她的腿讓我站起來,走到沙發上,然後跳到沙發上

將她壓在我身下。在她放開她之前我這樣做了好幾次

腿從我的軀幹。

 

在此期間,我能感覺到她的陰戶在我的肚子上變得越來越濕。她

真的很享受奮鬥。我也玩得很開心,但我的雞巴很硬。一次

辛蒂把她的腿從我的軀幹上鬆開,我把她拉到地上,把她壓住

手腕,強迫我的雞巴進入她的陰戶。“是的是的!” 她和我一樣尖叫

操她。最後我們都來了,我精疲力盡地倒在地板上。

雖然我在摔角比賽中獲勝了,但我對摔角比賽的努力程度感到驚訝

我必須努力爭取勝利。辛蒂是一隻堅強的小餅乾。其他女孩

當我們完成時歡呼起來,我們都還有另一個機會。我躺在地板上,

我靠在沙發上,手臂摟著辛蒂的肩膀。貝絲爬行

過來並開始吸吮我的雞巴。這花了一段時間,但對我來說又變得困難了

驚愕。當我恢復勃起時,女士們頑皮地歡呼起來。辛蒂·斯蒂爾

她內心有些掙扎。她走到我身後,環抱著我的雙臂

貝絲把它們釘住,然後跨坐在我的腿上,開始騎我的雞巴,同時

用她在商店買的非常堅固的 DD 打我的臉。她其實打得很重

足以傷害一兩次,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真正的興奮。

辛蒂把我的手臂釘在背後,而貝絲則騎著我的雞巴,

奶頭打了我一巴掌。她還用右手操作她的陰蒂。她

當她到來時,她最終發出了愉悅的呻吟聲。然後我有一個非常強烈和

射精有點痛。我看著珍妮特和凱倫。凱倫當時在

她的背上,大個子珍妮特壓在她身上。他們排在令人難以置信的 69 位

互相吃飯。

 

辛蒂、貝絲和我起身走到游泳池去涼快一下,恢復體力。

我漂浮在木筏上,喝著啤酒打瞌睡。過了一會兒,凱倫遊了泳

來到木筏上,開始玩弄我的雞雞。令我驚訝的是,它得到了

又難了。女士們再次歡呼起來。她靠在木筏上,包裹住

她巨大的乳房圍繞著我的雞巴,上下撫摸著它。我很轉身

在。有幾次我差點射精,但凱倫是故意的

放慢速度並拒絕釋放我。「你想要來這些大奶子

我的不是嗎?”

 

「上帝是的」我呻吟著。

 

“那我想和你來一場一對一的比賽。你害怕某些狡猾的傢伙嗎?”

拳擊?」凱倫早些時候在扳手腕比賽中擊敗了我,但我不確定她是否

真的比我強。畢竟我剛剛和另外兩個女孩扳手腕

並在試圖與凱倫扳手腕時接受雙重口交。我看了

期待著戰勝她的機會。

 

我們走出泳池,都戴上了拳擊手套。我們擺好姿勢

在泳池旁的一片草地上。凱倫向我揮拳,我躲開了拳頭

進來時,她的肚子被牢牢地鉤住了。我狠狠地打了她,但她沒有

甚至退縮。她迅速地朝我的下巴開了一槍,然後又打出一拳。

到我的肚子裡。她把我翻了一番。我彎下腰,呼吸困難

當我的下巴被砍中時,我向後倒退。我重新站穩了腳步

並搖搖晃晃地走上前來。我向她發送了一些可靠的鏡頭,但他們看了一眼

離開她的手臂和肩膀。我也做得更好了

但她打得我的手臂和肩膀都麻木了

從痛苦中。我知道自己遇到了麻煩,所以我試著繼續進攻。我

蹲下身子,對她的內臟進行了猛烈的一擊,然後

她的肚子又開了三槍。凱倫反彈回來,我開始跟隨

她朝我的肚子開了一槍,把我從腳上抬起,摔倒在地。

我的膝蓋。我無法呼吸。

 

凱倫把我推開,坐在我的胸口上,然後轉過身,面向我。

腳。她脫下手套,用雙臂壓住我的膝蓋,停住她的屁股

她的小腿壓在我的臉上,並用她的小腿壓住我的前臂。她然後

她把我鬆弛的陰莖含在嘴裡,然後去上班。我太虛弱了,無法反抗。

一兩分鐘後我開始勃起。再次強調女士們

歡呼起來。一旦我的雞巴變得又硬又硬,凱倫就轉過身來面對

我,跨坐在我的雞巴上,當她的雙手按住我的時候,她開始自慰。

胸部貼近地面。凱倫用力更快地操我,直到她高潮。給定

我經歷過什麼,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夠擺脫困境

再次。凱倫一直騎著我度過她的高潮。然後她放下了巨大的

奶子貼在我臉上,開始用她驚人的方式刷我的臉並逗弄我的臉

乳房。我爆了我的負載,幾乎昏倒了。凱倫倒在我身上,

幾乎和我一樣疲憊不堪。她溫柔地吻了我的嘴唇和臉

幾次。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不知道珍妮特叫醒我的時候我睡了多久。她伸出一隻手臂

在我的肩膀後面,另一個在我的膝蓋下面,將我舉到肩膀上

高度。然後她開始對我進行非常溫柔的口交

雙臂高舉近六英尺。這是一個驚人的轉變。令人驚訝的是我得到了

又難了。女孩們再次為我歡呼。珍妮特把我放倒在地,然後

當她繼續吸吮我的雞巴時,她將她的陰戶放低到我的臉上。我按了我的

為了取悅這個亞馬遜,疲憊的舌頭再次投入服務。我包裹了我的

雙臂環抱著她粗壯的大腿,大腿位於我頭的兩側。我到了

站起來,撫摸她那令人難以置信、形狀完美的屁股。珍妮特戲弄了小費

當她撫摸著我的陰莖時,她用舌頭頑皮地啃咬我的陰莖。我

當我衝進她嘴裡時,她的呻吟聲更多的是痛苦而不是快樂。我推了珍妮特

仰躺在她的背上,將一根手指伸進她的陰戶,這樣我就可以挑逗她的 G 點

當我吸吮她的陰蒂時。過了一會兒,她過來了,差點擠我

死在那些粗壯的大腿之間。我就在草坪上昏倒了

也不記得珍妮特抱我進屋。我在她的床上醒來

第二天中午左右。我宿醉了,我的狡猾的拳擊傷了我

摔角。我可憐的雞又腫又痛。四位小姐姐都很漂亮

也掛了。我們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泳池邊打瞌睡以恢復體力。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明天晚上發生的等待。

 

 

 

 

 

第三章

 

這是一個瘋狂的夜晚。我已經記不清來過多少次了。這

四個女孩都很棒。其中兩個,貝絲和辛迪,夠小

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待他們。凱倫 (Karen) 身材魁梧,體重 180 磅

女孩。她在扳手腕和拳擊比賽中擊敗了我。她曾經統治過

我和她發生了兩次性關係,但由於她只比我重約 15 磅,所以我

想要復賽。珍妮特是絕對的肌肉女神。她六英尺

還有超過 200 磅的肌肉和乳房。她有能力

完全壓倒我並用我的雞巴來取樂。我已經

住在他們家她的房間。

 

我們五路性交後的第一天和晚上我太痛了

甚至考慮勃起。兩天後我們坐在旁邊

游泳池。辛蒂拿出一瓶龍舌蘭酒,我們開始做

鏡頭。大珍妮特躺在躺椅上。我坐在她中間

雙腿向後傾斜,讓她那巨大的乳房擱在我的雙腿上

肩膀。她穿著一件紅色小比基尼。珍妮特抬起一條腿

我每個人都把它們釘在躺椅上。她纏住了左臂

繞過我的上半身,抓住我的右手臂。她熊擁抱了我,

將我的雙臂固定在我的身體上。她伸出右手

並開始隔著短褲按摩我的雞巴。「是時候看看我們的

朋友的雞巴已經康復了。」她向所有人宣布。她擠壓了我

她的腿緊緊地壓著。我的雞巴變得很硬

快速地。我的雞巴從我的短褲底部伸出來,而珍妮特

用手指繞著尖端旋轉。這是一場令人瘋狂的激烈

感覺。我扭動著,但她太強壯了,我無法掙脫。

 

辛蒂看了過來,笑了。她曾兩次試圖表現出自信

我。對於一個 115 磅的女孩來說,她的身體非常強壯,但她

無法與我 165 磅的體重相比。辛迪跪在椅子旁邊,

把手伸到我短褲的褲管上,粗暴地拉到我的身上

球。她惡意地笑著捏捏它們,知道什麼都沒有

我可以阻止她。貝絲 (Beth) 是一位體重 125 磅的女孩,身材非常健康。兩個都

她和辛蒂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DD 商店買的乳房。貝絲走過去,

她向我傾身,開始在我臉上上下摩擦她的乳房。她

然後她用手臂摟住我的脖子,把我的臉拉進她的懷裡

分裂。她試圖用乳房讓我窒息。

 

辛蒂再次拉扯我的睪丸。「貝絲,我打賭你和我在一起可以

帶他。”

 

貝絲用她的乳房打了我的臉好幾次。“珍妮特,我們可以

借他去摔角嗎?”

 

珍妮特站起來,把我拉到站立位置,而辛蒂拉著我的

短褲一直到腳踝。貝絲帶著惡意的笑容看著我,

脫掉了她的泳衣。辛蒂隨後脫掉了泳衣,三人

我們一行人走到泳池邊的一片草地上。我們一到

草地上,辛蒂跳到空中,落在我的背上。她

她用雙臂環抱我的脖子,用雙腿環抱著我的軀幹。

她的體重不足以讓我失望。貝絲潛入水中並抓住了我的腿

就從我身下出來。我臉朝前摔倒,但用我的

這樣我就趴在地上,辛蒂仍然躺在我的背上。貝絲

她很快跪下,我也跪下,我們緊握雙手。她試過了

我的手向後彎曲,但無法做到。我奮力向前,

將她撞倒在地,跨坐在她的肚子上。我坐下來

我的雙腿緊緊併攏,將她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辛迪擁有了她

舌頭伸進我的耳朵,用那些蟒蛇把我的屎擠出來

就像她的腿一樣。我抓住辛蒂^#的腳踝並開始嘗試拉動

他們分開。貝絲在下面蠕動。她包裹著她的乳頭

我的雞巴開始乳交我。我無法將 Cindy^#的雙腿分開

在掙扎中我們翻了身。這給了貝絲一個機會

需要。她掙脫束縛,抓住了我的右臂,辛蒂也抓住了我的右臂。

左邊。他們把我摔倒在我的背上。他們各自跨坐在大腿上

固定了一隻手臂。他們都用全部體重向前傾

以保持我的上半身固定。因為我每個之間都有一條腿

他們的,我抬起腿,把大腿壓進他們的胯部

並將我的腳踝鎖在一起。我用力擠壓,讓女孩們失望了

平衡。然後我朝體重較重的女孩貝絲的方向滾去。我們

笨拙地倒在一邊,兩個女孩連忙爬起來。

 

我能夠用雙腿環繞貝絲,並將一條大腿搭在她的肩膀上

一條大腿夾在另一隻手臂下。我把雙腳踝鎖在她身後

堅持我所擁有的一切。辛蒂看到貝絲有麻煩了,

抓住我的手腕並試圖將我釘在地上

我的背。辛蒂試圖抬起一條腿越過我,但我阻止了這項嘗試

我用腿向上拉,把貝絲的臉拉進我的胯部。

辛蒂試圖卡住我的手臂,但沒有力氣。我到了

對面,抓住她對面的手腕,用力拉,讓她旋轉。

我最終讓她背對著我的胸口,雙臂緊緊交叉

在她面前,我緊緊地拉著她的手臂,這樣她就可以

被困。貝絲仍然被困在我的雙腿之間,她的頭在

在我的下腹部和辛蒂的屁股之間。

 

我已經控制住了兩個女孩。但我無能為力。辛蒂試圖

將她的屁股撞進我的腹部以掙脫束縛,但只成功了

對於貝絲來說,情況更糟。我開始親吻辛蒂的脖子和肩膀

當她在我身上蠕動時。

 

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我此時非常憤怒。貝絲採取了

我的陰莖尖伸進她的嘴裡,開始吸吮和挑逗它。她

伸出她空著的那隻手,開始挑逗辛蒂的陰蒂。我們躺著

貝絲在我的背上工作了一會兒,抱著兩個女孩。

雞巴和辛蒂的陰蒂。辛蒂似乎對我的行為很感興趣

當貝絲用手指撫摸她的陰蒂時,她一動也不動。辛蒂開始尖叫

然後高潮尖叫。辛迪喘口氣後問道

我釋放了她,這樣她就可以「償還貝絲的錢」。我鬆開了Cindy的手臂

然後翻到我身邊,這樣貝絲就可以在我兩腿之間

在她背上。辛蒂鑽進貝絲^#的雙腿之間並開始吃她

貓。我抓住貝絲的手臂,把它們壓在地上,把腿伸出來

從她身邊過來,坐在了她的胸口。然後我向前傾身,保持

貝絲的手臂被壓住,她把我的雞巴放進嘴裡吸吮,

戲弄它。

 

這時我看向凱倫和珍妮特。大珍妮特四肢伸開

坐在躺椅上,性感地吸吮著自己巨大的乳房

凱倫跪在她面前,吃掉了她的陰戶。

 

這太棒了。我低頭看著貝絲。她的手臂肌肉發達

彎曲,她巨大的乳房被擠壓在我和她的大腿之間

天使般的臉孔對我的雞巴做了驚人的事情。我開始操她

嘴巴越來越快。她熟練地深喉我,我爆發了

力量之大,讓我頭暈目眩。當我快要射精的時候,

貝絲發出一聲低沉的聲音,開始因自己的高潮而抽搐

感謝辛迪在她的陰蒂上所做的工作。我摔倒在一邊,翻了個身

在我的背上,在草地上。貝絲氣喘吁籲地試圖喘口氣

辛蒂爬到我身邊,把頭靠在我的胸口上。「我們做了一個

我們是一支很好的團隊,不是嗎?」她在我耳邊低聲說道。貝絲爬到我身邊。

另一邊,把頭靠在我胸口,兩個女孩開始接吻。

 

我看著凱倫和珍妮特。珍妮特把凱倫推倒在地,

當她向前伸手取笑時,她跨坐在她的臉上

凱倫的陰蒂,她的陰部貼著凱倫^#的臉。

 

辛蒂開始玩弄我的雞巴,貝絲開始玩弄我的睪丸。

他們一邊玩弄我一邊互相親吻。當我之後

又開始變硬了。辛蒂把她的頭低到我的雞巴上並開始

貝絲開始將手指插入我的直腸。我滾了

這樣我就騎著 69 碼壓在了辛蒂身上。我張開她的雙腿,開始

當貝絲親吻我的下背部時,用我的舌頭挑逗她的陰蒂

按摩我的前列腺。

 

大珍妮特走進屋子,出來時戴著綁帶假陽具。她

從後面騎到貝絲身上,一邊用手指操她一邊後入式操她

當貝絲繼續按摩我的前列腺時,陰蒂。辛蒂和我有我們的

同時高潮,我倒下並翻身仰躺著。辛蒂

我躺在那裡,看著珍妮特騎著貝絲,神情令人驚嘆。

惡。她的頭髮充滿了貝絲^#的拳頭,操她的力度非常大

貝絲的膝蓋離開地面,同時快速地撫摸貝絲的膝蓋

陰蒂。當凱倫走過來,坐在上面時,我正在觀看這令人驚嘆的奇觀

我的胸部,用她的膝蓋將我的手臂固定在地上,然後放低了她

貓到我的臉上。對我來說很明顯凱倫更喜歡的是

主導角色轉變為順從角色。當她騎在我的臉上時,我可以聽到貝絲

高潮時尖叫。

 

當凱倫把我的臉拉進她的陰戶時,她抓住了我的頭髮。我

掙扎著呼吸空氣。這個女孩非常堅強,比我還重,而我

太累了,無法進行太多的戰鬥。珍妮特,完成後

把貝絲弄下來,爬到我們身邊,開始撫摸我的雞巴,然後

球。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硬起來,但凱倫把她拖了出來

坐在臉上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快樂。大約十分鐘後

撫摸著雞巴,我又硬起來了。大珍妮特跨坐在我的雞巴上並開始

當凱倫還在幫我洗臉的時候就騎著它。兩者之間

她們身上有 400 多磅重的亞馬遜女性。我

伴隨著射精時的劇烈疼痛。凱倫騎著我的臉

又過了幾分鐘,然後高興地尖叫起來,翻了個身

鑽進草叢裡,高興得全身發抖。

 

顯然我在草地上睡著了,珍妮特一定是把我抱進去的

她的房間。我睡得很香。日出時分,我仰躺著醒來

發現珍妮特輕輕地親吻我的嘴唇和臉。她輕輕地包裹著她

肌肉發達的大腿圍繞著我的大腿,擠壓得足以將我抱住

地方。她從床頭櫃上拿出一瓶 KY 潤滑油,倒了一杯

大量的量進入她的手中,並開始慢慢地撫摸我的陰莖。

她非常緩慢地在我雞巴的頂部上下移動,輕輕地

吻了我。然後她站起來,把一個巨大的乳房舉到我嘴邊,

壓低了她的乳頭。她的胸部幾乎覆蓋了我的整個臉。我很爛

當她慢慢地撫摸我的雞巴並擠壓我的大腿時,在乳頭上

她之間。我的雞雞的緩慢撫摸逐漸從

快感幾乎是折磨。「你想來嗎?' 珍妮特問。

 

我點點頭,臉埋在她身下,說不出話來。

巨大的胸部。珍妮特慢慢地爬上我疼痛的雞巴

安裝它。當她跨騎在陰莖上時,她非常緩慢地上下騎著陰莖

我。我伸手握住乳房,她壓在我的胸口。她

非常緩慢地騎著我的雞巴,讓我在高潮的邊緣持續了十多年

分鐘。我開始懇求她讓我來。「天哪,這讓我

「珍妮特呻吟著。然後她開始更快地騎著我,把我的胸口壓在我身上。

床上有一隻肌肉發達的手臂,當她用陰蒂按摩時

其他。當我到來時,我欣喜若狂地尖叫起來。珍妮特一直騎著我的雞巴

又等了一兩分鐘,直到她來。她高興極了

過了一會兒,他向前傾身,溫柔地吻了我的嘴唇。我

睡著了,一直睡到中午。

 

 

 

 

 

 

第四章

 

過去的一周令人驚奇又疲憊不堪。之前是暑假

我大學四年級。我和四個肌肉發達的人一起度過了夏天

色情狂脫衣舞孃!大個子珍妮特身高六英尺,體重超過 200 磅,

喜歡整天和我在一起。給了她F罩杯

乳房,她看起來非常性感。貝絲和辛蒂是兩位性感的小女士,體重

分別約為125和115。他們都有很棒的 DD 商店買的乳房。

他們都非常健康並且喜歡摔跤,但都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摔跤。

帶我去。

 

凱倫則是另一個故事。她是個與我身高相當的性感女人

體重大約180,這使得她比我重大約15磅。她十分

堅定而健美。現在她已經三次在性方面壓倒並支配我了。

每次都是在我被一個或多個人摔跤並愚蠢地操了之後

其他女孩。我知道我對珍妮特無能為力,也知道我可以

戰勝並支配辛迪或貝絲。凱倫讓我很感興趣。我

想知道我們誰會在一場公平的摔角比賽中獲勝,而我卻沒有

已經磨損了。不知怎的,與一個摔跤和發生性關係的想法

我不確定結果的女人似乎比被

由珍妮特主導或主導任何一個較小的女孩。

 

經過一夜的派對、摔角和性愛之後,我們都睡了個懶覺。它

下午 1:00 左右,凱倫和我在廚房裡做一頓遲到的早午餐。

珍妮特坐在桌旁看著我們。我穿著一條平角內褲

凱倫穿著一件緊身背心,穿著一件小內褲。凱倫的奶子

拉緊頂部,拉伸材料,以便她的乳頭可以

透過織物看到。她的雙腿粗壯,形狀優美。她的光滑

除非她用力,粗壯的手臂並不明顯肌肉發達。我是一個非常

適合苗條 165 磅。

 

我看著珍妮特。她顯然陷入了沉思。「你是做什麼的

在想什麼?我問。

 

「我只是想知道你們兩個誰會在公平的肌肉操中獲勝

比賽。」珍妮特說。

 

凱倫笑了。「饒了我吧,我在扳手腕、拳擊方面都打敗過他,

不只一次把他壓住了。」她轉向我,用雙臂環抱我

我的腰,把我拉近。「無意冒犯,但我實在受不了

你。」她在我的嘴唇上甜蜜地吻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吃她的食物。

準備。

 

「凱倫,每次你支配他,他就已經被我壓垮了,貝絲

和/或辛迪。你們倆身高一樣。如果我們拿走你的重量

胸部、大屁股和曲線;你們可能有大約相同數量的肌肉

正如他所做的那樣。」珍妮特解釋道。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談話的進展。“你有什麼考慮?”

我問珍妮特。

 

珍妮特笑了。「我想我們應該給你們倆一天的時間來從上次的事情中恢復過來

晚上,然後看著你們兩個互相攻擊。這應該是一個真正的

不錯的演出。”

 

凱倫帶著邪惡的笑容看著我。「明天晚餐後,準備

他媽的你的生活。”

 

第二天,珍妮特每隔幾個小時就不再操我了,因為

她曾經是。她似乎想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對抗凱倫。我曾是

一整天都很興奮。凱倫和我互相調情

晚餐後我們一起洗碗,而其他三個人則在一起

女孩們把客廳裡所有的家具都搬到了牆上給我們

我們的小競賽的空間。

 

我走進客廳,珍妮特用她的大手臂摟住了我,

輕輕地吻了我的嘴唇。“祝你好運。她是個硬漢。”

 

凱倫帶著兩副拳擊手套走進房間。我拳擊了她

以前曾經有過一次,知道她是個可怕的對手。我很高興看到我如何

當我還沒有精疲力竭時,我可以對付她。

 

凱倫脫下她的背心和內褲,我也脫光了。我遇到了困難

只是看著這個女人。我再次想起她的樣子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

她巨大的乳房從一雙寬闊的肩膀下方伸出來。她的大光滑

手臂和腿都比我的大。她的肚子非常平坦。她有一個

大而堅挺的屁股。當她上下彈跳熱身時,它知道我有我的工作

為我剪下來。並不是說我真的很擔心。我本來要嘛會結束

操她或被她操。

 

珍妮特「叮,叮」的一聲,我們就靠近了。當我們打拳擊時

之前,我曾嘗試用力擊中她的腹部,將她擊倒,但沒有效果。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快速輕鬆地取得勝利,所以我想我會嘗試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越來越疲憊。雖然我是右撇子,但我決定用我的

向左,主要用左手擊球,保留我的右手,以供稍後她可能使用時使用

拖垮。我立刻開始刺拳和躲避。我在上面給她貼了好標籤

下巴並讓她失去平衡,對她的上半身進行了一系列射擊

她用手臂有效地擋住了。我讓她失去平衡,以至於她

揮桿要不是錯過了,就是瞄準不準。我說感覺很好

凱倫躲開了一拳,然後狠狠地直擊我的腹部。我是一個漂亮的

身材健壯,腹肌發達,但那一槍讓我氣喘吁籲,讓我後退了一步。凱倫

然後她用另一隻手揮動,抓住我的下巴,讓我旋轉。我

踉踉蹌地轉身,正好又一槍射中腹部,

另一個到額頭。我踉踉蹌地退到牆上。我彈開

牆,凱倫把我推回牆上,把她的胸口靠在我的胸口上,

將我釘在牆上,然後向我的左右兩側射擊

下腹部。雖然我們戴著超大的襯墊手套,但我還是穿著

位置不好。我無法進去反擊,所以我用雙臂抱住

凱倫將雙臂固定在身側。她靠在我身上,壓住我

我靠在牆上,試著喘口氣。由於凱倫的

重量更大,我無法前進。我抬起左腿,踩下

我的腳底抵在牆上,向前推進。我讓凱倫退了一步

但她用雙臂環抱我的後腰,把我舉起來,然後衝了進去。

牆。我的肩膀撞到了牆上,失去了立足點,滑了下來。

凱倫用雙臂環抱我的後腦勺和脖子,拉扯我的臉

進入她的乳溝。她的上臂將她的乳頭緊緊地貼在我的臉上。她

大奶子切斷了我的空氣供應。

 

我掙扎著想掙脫,但她用全身的重量壓在我身上,

我被釘在牆上。我開始向她腹部開槍。我有

由於被壓在牆上,很難射中上帝。我打

我盡可能用力、快速地進入她的身體兩側。我用腿向上推並使用

一隻腳抵在牆上。當我身後有一些空間時,我就滑了下去

到一邊,退後一步,用我最有力的一拳直接打在她的肚子上。我

感覺到她的彎曲和下垂。我又打了她幾下,她鬆開了手

繞過我的臉,後退了幾步。我一時無法追尋

因為我現在正在喘氣。我看了看,發現她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

開始小心翼翼地繞著對方打小刺拳。凱倫開始

用左臂保護腹部。我把假貨丟到她肚子裡;她

她退縮了,給了我一個完美的開口,可以在她的下巴上一刀。她

踉踉蹌蹌地向後退去,單膝跪地。她早在該起身之前就回來了

我又抓住她了。這次她雙手雙膝跪倒在地。她

她搖了搖頭,慢慢地站了起來。

 

她驚人的棕褐色身體因汗水而閃閃發光。她看起來很

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精力充沛、肌肉發達。她搖搖頭

彷彿要清除蜘蛛網。「來吧,讓我們看看你有什麼,」她說。

 

我向前衝去,她朝我的下巴開了一槍,把我擊退了

相當。她衝向我,朝我的胸部、腹部開了一槍,

和肩膀,直到她把我推過房間,把我釘在了床上。

再次牆。她又打了我的腹部幾下。我驚呆了

無法呼吸。我用雙臂環抱她,將她的手臂固定在她身上

再次側面。由於我們的汗水,她的大奶滑到了我的胸口。我

把她推了回來,我們掙扎著。她用雙臂環抱我的腰

我把我的繞在她的上臂和胸部。我們搖搖晃晃地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方式,每個人都害怕放開對方。

 

凱倫倒下,緊緊地摟住我的腰,然後抬起來,這樣我的

腳沒有接觸地面。然後她向前倒去。我撞到了地毯

憑藉我們組合重量的全部力量。凱倫脫下手套,

抓住我的手腕,把它們壓在地板上。她把她的大屁股摔了下來

在我的胸口進一步讓我喘不過氣來。她把膝蓋放在上面

我的二頭肌開始上下彈跳,用她飽滿的力氣擊中我的胸部

體重。我無法呼吸並看到星星。凱倫放慢了速度

讓我呼吸。“你現在有麻煩了,她笑了。” 她仔細地看著我

每當我似乎要喘口氣時,她就會再次用那句話敲打我

強大的大屁股。我想她一定很累了,因為她只是

當她覺得有必要的時候,她就會向我跳來跳去。因此我假裝更

比我真正疲憊。我假裝呼吸急促,她站起身來彈開我

我驚訝地抬起雙腿,用膝蓋擊中了她的背部。

她向前摔倒,我用雙臂用力一推,她就倒在了一邊。

 

我趕緊脫下手套。我們尷尬地掙扎了一會兒

然後我設法爬到她身上並試圖將她的手臂釘在上面

地面。她向上推,我們高舉雙臂掙扎。假設

我們實力相當。我會比固定她更困難

由於她的體重優勢,他和我一起做了。當我們與每一個抗爭時

另外,她把腳放在地板上,架起她的身體,這讓我震驚了

不平衡。我摔倒在一邊,但還是成功地用雙腿抱住了她

腹部。我把腳踝鎖在她背後,用力擠壓我的腿

我擁有的一切。我用雙臂環抱她的頭和脖子,拉著她

把臉埋進我的胸口,我緊緊地抱住她。她與令人驚訝的事情作鬥爭

但我還是堅持了我所擁有的一切。她把我翻過來仰躺著。

她繼續掙扎,卻無法掙脫。我擠壓她的兩側

用盡我雙腿的每一盎司力量。

 

凱倫停止了掙扎,放鬆了壓在我身上的重量。她伸手

繞過我的左大腿,抓住我的雞巴並開始玩弄它。她

用指尖挑逗尖端。一旦變得困難,她就開始交替

在撫摸軸和用手掌和指尖撫摸軸之間

提示。我繼續抓著她,她繼續挑逗我的雞雞。這

感覺逐漸從愉悅變得強烈到難以忍受。我

試圖翻身到我們這邊以獲得一些槓桿作用,但凱倫太大了

和堅強。她讓我背在背上,繼續讓我的雞巴瘋狂。

 

放開她的脖子和頭,試圖抓住她的手臂,將其從我的手中拉開。

公雞。凱倫迅速坐起身來,將另一隻手臂按在我的胸前,然後開始

把我拖過地板。這時我把腿從她中間鬆開了

並試著站起來。凱倫衝上前去對付我。她降落在

上身,轉過身,將她的大腿鎖在我的脖子上。我試著擺動我的

雙腿抬起繞過她的脖子,但她向後退了一步,並用力壓住了我的雙腿。

大腿。我現在仰躺著。我的頭現在被困在那些大公司之間

大腿。她的體重壓在我身上,她的手臂向前傾

將我的大腿按在地板上。我試著用我的腿獲得一些槓桿作用,但是

凱倫將那雙有力的雙腿緊緊擠在一起,我差點就黑了

出去。當我停止掙扎後,她鬆開了我脖子上的壓力。她

伸手開始吸吮我的雞巴。我現在很無助。那些大腿

凱倫有能力隨時將我擊倒。當她開始時我躺在那裡

來吸我的雞雞。她用舔、輕咬和深喉來戲弄它。

 

我高興地四處張望。我可以感覺到凱倫的陰戶變得濕潤了

更濕。我快要瘋了,但凱倫放慢了口交速度

每當她以為我要來的時候。她把腿從我脖子上鬆開

然後把她的陰戶放在我臉上。我去上班吸吮她的陰蒂

用我的舌頭戲弄它。我們就這樣待了一段時間。

 

然後我聽到珍妮特說:“我想我們有一個勝利者。凱倫有他。” 我有

忘了比賽。我把身體轉向一邊,把凱倫撞倒了

平衡。我爬起來,開始爬到凱倫身上。她

向後推,我們發現自己跪在地上互相推擠。我

凱倫被推得向後倒去。「準備好被操吧」我說。凱倫炒

回來,抬起雙腿,用小腿環抱著我的脖子。他抓住了我的

頭髮並將我的頭向前拉,直到我的脖子被固定在她下方

大腿。凱倫躺下來,把我從一邊搖到另一邊,逗我玩。我拉了

面對那雙腿,我卻無能為力。「也許我會操你」她

笑了。

 

“不太可能”我咕噥道。「一旦你鬆開這些腿,我就會

就在你的上面。你不能永遠把我關在這裡。

 

凱倫笑了。“珍妮特,去穿上你的綁帶。這個男孩就要被操了。”

凱倫然後併攏雙腿,直到我昏過去。

 

我醒來時雙手被綁在背後,腳踝也被綁著。我在說謊

凱倫坐在我的背上,凱倫坐在我的腹部。“起床時間到了。” 她傾身

向前,開始在我臉上刷刷和摩擦那些令人驚嘆的乳房,

胸部。她對此非常緩慢而感性。有時她會降低

將乳頭放在我的嘴邊,讓我舔或親吻它。這持續了幾個

分鐘。我現在的運動非常嚴格。

 

凱倫坐起來,跨坐在我身上。我奮力反抗繩索,但是

無法掙脫。“繩子是作弊的,不是嗎?” 我問。

 

凱倫彎下腰,給了我一個漫長而緩慢的吻,並開始用舌頭探查我的嘴。

她的舌頭。「是的,我決定作弊。我們太勢均力敵了。我們可以花

整天互相毆打,卻從來沒有找到有趣的事情。”

她伸手拿起珍妮特的綁帶並戴上。假陽具上

那東西看起來大得嚇人。「等一下,我從來沒有同意過

這。”

 

“不,你沒有。” 她笑了。“如果可以的話,請阻止我。” 珍妮特站起來,把我捲起來

過來,她用雙臂環抱著我的腰,把我舉到空中。她披上了

我坐在一張大軟墊腳凳上。然後她就坐在我背上壓住我。

“別擔心,我會用很多潤滑油的。” 我聽到 KY 噴出的聲音。然後

凱倫滑到我身後,用手壓住我。她指導了小費

將假陽具放到我的肛門上,用力按壓,但力道不夠

穿透。然後她用右手伸到我的腿上並開始

撫摸我的雞雞。她的手沾滿了滑溜溜的潤滑油。她滑過我的雞巴

來來回回,光滑的潤滑油增強了體驗。我很快

高興地蠕動。然後她開始將帶子壓在我的肛門上。

插入的感覺介於痛苦和愉悅之間。她有

大量潤滑假陽具,這有幫助。

 

我就在那裡,手腳被綁著,跪在凳子上,而凱倫

操了我的屁股,給了我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打手槍。「女孩們,你們想要嗎?

其中一些?」凱倫問。

 

珍妮特走過去,解開我的雙手,將手臂滑到我的胸下,然後離開

凳子放在我面前。她張開肌肉發達的雙腿,抓住

我抓著頭髮,把臉拉向她的陰戶。我開始戲弄她的陰蒂

我的舌頭。辛蒂和貝絲手腳並用地站在我的兩側。

他們中的一個接手了手工活,另一個則玩我的球。我曾是

我用手肘支撐著珍妮特粗壯的大腿,逗弄她

貓與我擁有的所有技能。她高興得渾身蠕動。凱倫是

幹我的屁股,偶爾拍打我的屁股,顯然很享受她

優勢。然後小辛蒂爬到了她的背上,滑到了我的身下,這樣

我們的一條腿夾在我的兩腿之間,另一條腿越過我的大腿。貝絲幫忙指導

我的雞巴插入她的陰戶,辛蒂開始從下面操我的雞巴。貝絲

轉過身來,將她的陰戶放在珍妮特的臉上,並低下頭

我旁邊的。貝絲和我一起用舌頭挑逗珍妮特的陰蒂和陰部

貝絲騎在珍妮特的臉上。

 

當辛蒂操我的雞巴時,我在強烈的高潮中顫抖。她一直敲打著

當我完成時,它從下面離開了。珍妮特和貝絲來了

大約在同一時間。我們都崩潰了。但凱倫還沒完成。她解開安全帶

假陽具留在我的屁股裡,把我翻到仰面,然後安裝在我的臉上,就像

她把我的手腕按在地板上。她粗魯地騎在我的臉上,過了幾下

分鐘在狂喜中尖叫,並在高潮中顫抖。然後她包裹

她的手臂摟著我的脖子,把我的臉拉進她的乳溝裡。她包裹著她

腿繞著我的小道消息。“你能逃走嗎?” 她問。我

短暫地掙扎過,但已經筋疲力盡,無能為力。“考慮一下你自己

打敗了。還想再去一輪嗎?”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