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看見耳朵了/櫻子感冒了

 

本文改寫自pixiv 大風

 

1、

公司新調來了一個組長,為人熱情大方元氣滿滿,僅僅兩三天就和我們打成一片,硬要說她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的話,那就是她太大只了。

一米八九的身高在女性之中可以說是鶴立雞群了,姣好的面容總是笑著,長髮及腰前輩總是穿著長袖制服,寬闊的肩膀不知道有沒有墊肩墊,豐滿的沙漏型體型顯得腰部是那麼的纖細,渾圓的翹臀和巨乳引得眾多女同事羡慕嫉妒。前輩的下裝總是長褲與高跟鞋,不能一睹前輩的美腿還蠻可惜的。

每次和前輩說話給我的壓力都還蠻大的,倒不是前輩不好說話,只是身高差有點尷尬,和前輩說話得仰著頭說話,平視的話只能看見前輩的巨乳。就算前輩坐著也比站著的我要高那麼一點。

不過前輩除了比較大只這一點還有一點讓我比較在意的事。

“阿柒,你真的看不見前輩頭上的狐狸耳朵嗎?”我和同桌的同事說著悄悄話。

“你都問我好幾次了,哪有狐狸耳朵?不會是你想像的吧?還是你昨晚沒睡好?”

碰了一鼻子灰的我回到我的工位,抬頭一瞥看見前輩在和其他同事聊天。頭上的耳朵高興的一動一動的。

真的有耳朵啊!我心裡如是想著。

前輩似乎注意到我在看她,看向我笑了笑。

算了,先工作吧,今天的工作還蠻多的。

 

 

工作的太認真了,回過神來就到了傍晚,同事都下班走了,偌大的辦公室只剩下我一人。

我將檔保存上傳後關閉了電腦,從椅子上站起,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突然後背上傳來了柔軟的觸感,嚇的我一激靈,趕緊轉身回頭看去。

“前....前輩,你幹嘛?”回過頭的我差點就要撞在前輩的巨乳之上。

“別一直前輩前輩的叫了,太生疏了,這裡有沒有其他人,叫姐姐吧~”前輩笑著,低著頭看著我。

“額,姐姐,如,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就下班回家了,姐姐再見!”

我慌張地拿著我的東西準備從旁邊開溜,卻又被前輩的巨乳擋住了去路。

“我說,小夏木,你是不是能看見我的狐狸耳朵?”前輩溫柔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

一瞬間我寒毛豎起,內心腦補了一萬種妖怪真身被人類識破然後追殺人類的畫面。

“沒,沒有啊,前輩你別開玩笑了,前輩怎麼會有狐狸耳朵呢。。。”

我仰起頭裝作鎮定的去看前輩,夕陽穿過窗戶從前輩的背後灑下,前輩頭上的狐狸耳朵是那麼的顯眼。

“撒謊可是不對的哦。”前輩眯著眼睛笑著向我湊過來,在我眼中是那麼的滲人。

“不,不要啊!”我從前輩腋下鑽過,撒腿就跑。

“嗯,要和姐姐玩捉迷藏嗎?那我就陪你玩玩~”

慌不擇路的夏木沖進了一間辦公室,反手立馬將門鎖的死死的,回頭一看發現這裡是會議室。

“躲好了嗎?小夏木?姐姐要來咯~”門外傳來了前輩的聲音。

我們公司會議室的門類似於防盜門還挺厚的,鎖上了的話應該進不來吧,我只要在這裡等到她離開應該就好了。。。

“咚”

嗯?什麼聲音?牆是不是震了一下?

”咚“又是一聲

等等,門,門好像變形了?!前輩在拆門?

”咚“

門要壞掉了!這,這是何等的怪力啊?被前輩抓到的話會死的很慘吧,我要趕緊躲起來。

夏木躲到了會議桌下

沒有第四下的撞擊聲,夏木從桌子底下看見了一雙玉手從兩邊變形的門縫伸入,將整個門連著門框帶著部分牆體從它原本的位置撕下被放到一邊。

受限於桌子的視線範圍內只能看見前輩令無數腿模羡慕的長腿,被長褲遮住的腿上有幾個奇怪的隆起。

等等,那個是肌肉嗎?繩索狀的肌肉將長褲繃直拉緊,隔著布料也能感受到大腿肌肉的雄偉,小腿肚的肌肉幾近要將褲腿撐爆,承受著巨大力量的高跟鞋好似要將地板踩裂。

“躲好了嗎?姐姐要來找你了哦。”

那雙巨腿開始向前邁步,每一步都使大腿肌肉蕩漾,高跟鞋在地上發出噠噠噠的聲響。

夏木在桌子下面大氣也不敢出一個。

“我猜夏木醬在這裡哦~”

瞬間五米長的實木會議桌被舉起,桌子上零碎的物件撒了一地。

趴在桌子下麵的夏木仰頭看向前輩。

原來一直以來前輩的外套下隱藏的是這等壯麗的身體。。。

長袖外套被前輩脫下,裡面是一件無袖襯衫,山巒般挺拔的巨乳將襯衫撐起,胸前的紐扣死命的抵抗著來自巨乳的壓力,衣服之下的六塊腹肌清晰可見,寬闊的肩膀與發達的背部肌肉使上半身形成了完美的倒三角,橄欖球大小的二頭肌與三頭肌附著在強壯的手臂至上,巨大的實木會議桌在前輩的手上仿佛沒有重量。

夏木仰頭只能透過籃球大小的巨乳看見前輩的上半張臉。

“找到你了,小夏木~”前輩依舊笑著。

只是這前輩的笑讓夏木不寒而慄。

那笑容就像是野獸發現了新獵物的欣喜。

快跑!被前輩抓到會很慘的吧!

連滾帶爬的夏木已經顧不上面子從櫻子前輩的胯下鑽過。

“真是調皮呢。”櫻子輕輕的放下桌子,實木的會議桌上烙下了兩個深深的指印。

夏木沖進了一間樓梯間,順著樓梯向下逃跑。

“還沒玩夠嗎?無論你躲到哪裡姐姐都會找到你的。你是越活潑姐姐就越興奮哦。小夏木真是可愛呢。。。”身後傳來了前輩慵懶的聲音。

————————————

樓梯間一樓的門被從外面鎖上了,夏木只能躲到負二樓的地下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對沒有車的路癡夏木來說是完全陌生的存在,手機沒信號的夏木在這裡迷了路。

夏木蜷在一個堆滿了老舊汽車的角落,估摸著安安靜靜躲個半個小時再出去尋路。

周圍很安靜,只有遠處的自動感應燈在一閃一閃

人在安靜的時候最容易胡思亂想,夏木就情不自禁的回想起櫻子前輩。

前輩剛剛的樣子好可怕,被抓住了的話會被吃掉的吧。

但是前輩的身體。。。好棒。

夏木是個肌肉控。

前輩的身材是健美,不對,早已經超越健美,應該說是健壯了吧,比網上那些健美博主可厲害多了啊,要是把前輩剛剛的樣子拍張照片發網上去不知道要碾壓多少博主。剛剛那個實木會議桌少說也有半噸重,前輩居然若無其事的把它舉了起來。

至於前輩的腿,

夏木咽了口口水。

前輩的腿感覺和我的腰要差不多粗細了。被這雙大腿夾住的話,恐怕五臟六腑都得破碎吧。

還有前輩的巨乳,仔細想想巨乳那麼挺拔的一個原因就是巨乳後方有健碩的胸肌支撐吧,好想....

等等,什麼聲音?

空曠寂靜的停車場裡突然出現了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像是鈍物砸地板,富有節奏,由遠及近。

是前輩吧...蜷在角落的夏木看著前方空曠的空間,祈禱著不要被前輩找到。

等等,不對勁,這個聲音是從身後傳出來的。

夏木趕忙離開剛剛坐著的角落,向前方躲閃。

下一秒,剛剛夏木身後的牆碎裂開來,大塊的碎石掉落將靠近牆的車體砸的變形。

最先與牆面接觸的便是前輩的巨乳,鋼筋混凝土在前輩完美的巨乳面前形同虛設,接觸的瞬間瞬間便分崩離析潰散開來,完全不費力的就這麼穿牆而過走了出來,身後留下了比前輩身形稍大一點的洞。

“找到你啦~你是躲不掉的,夏木的身上有一種好聞的香味,無論藏到哪裡姐姐都會找到你的哦。”

穿牆而過的的櫻子前輩散發著咄咄逼人的壓迫感,身形比剛剛在會議室裡的樣子大了不止一圈,站起來時耳朵幾乎觸碰到三米高的天花板,剛剛穿著的無袖襯衫也不見蹤影,身後似乎還有尾巴若隱若現。此刻前輩的上半身僅著一件黑色蕾絲吊帶胸罩,看上去像是小一碼的胸罩中巨乳呼之欲出,勒肉的吊帶又為前輩增加一絲性感的風味。胸罩下方是恐怖的八塊腹肌和側邊擁有鵝暖石般清晰肌肉的側腹,之前的長褲似乎已經承受不住前輩的力量碎裂開來,只剩下些許的破布掛在前輩的腿上,前輩的大腿比剛才更加粗壯,用盤根錯節的老樹或者油桶來形容都毫不為過,小腿也擁有極為誇張的橄欖球大小的倒愛心形肌肉,上方脖子處斜方肌也被肌肉占滿,肌肉的興奮將雙肩的寬度進一步放大,感覺現在的前輩甚至無法通過雙開門的大門;肩膀下方的二頭肌與三頭肌甚至比籃球還要大上一圈。

這樣強大的前輩無論用身體的哪一個部位都能夠輕易地弄死我吧。夏木如是想著。

“這些車,真是礙事呢。”櫻子看上去只是將手輕輕的下壓,一輛小汽車便對折成了“V”形,連同小汽車一起破碎還有下方的地板。

“給小夏木表演一個魔術吧~”

“魔術?”

只見櫻子前輩舉起了一輛白色麵包車,輕輕的將其抱著。

“看仔細嘍,小夏木~”

瞬間雙臂發力,麵包車被櫻子前輩熊抱在懷裡,二頭肌,巨乳,腹肌擠壓著麵包車的框架,麵包車發出刺耳的悲鳴,在櫻子的怪力下節節敗退,堅硬的鋼鐵此刻如橡皮泥一般任由櫻子擺佈,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個西瓜大小的球。

夏木癱坐在地上目瞪口呆,這發生的一切已經超出夏木的認知了,別說是人類了,讓液壓機來處理汽車也不能讓鋼鐵壓縮到這種程度吧!

“接下來是重點哦~”櫻子一隻手托著“麵包車”惡作劇般笑著看著夏木,櫻子似乎很喜歡夏木驚訝的樣子。

用手撥開巨乳,將“麵包車”放進深不見底的乳溝,然後雙手叉腰,以仁王立的姿勢站著, 鐵球就這麼被埋在了巨乳之間。

“要開始了!”只見櫻子繃緊了肌肉,胸肌膨脹了一圈,鐵球瞬間屈服於巨乳的壓力進一步壓縮變形。

“還不夠,要讓小夏木看到最棒的效果。”隨著前輩一聲嬌嗔,胸肌,不對,全身肌肉都開始活躍了起來,隨著前輩的心跳起伏,波動,胸肌繼續發力,因為充血而更加隆起變得巨大,此刻巨乳之間的留給鐵球的空隙已不復存在,微微的晶瑩的汗液出現在前輩雪白的皮膚上,皮膚之下隱隱約約能夠看見青筋。

“完成了~”前輩雙手撥開巨乳,哐當一聲一個籃球大小的鐵片直直的落在了地上並將地面砸了一個坑,從上面殘存的塗裝可以看出這個鐵片可能是一個麵包車。細看還能看見鐵片上還有類似於肌肉紋理的花紋。。。

“好,好厲害,前輩好厲害。。。”夏木此刻只剩下了驚歎。

還在夏木驚歎之餘,櫻子走進,一隻手撐著夏木左邊的牆,牆上出現了蛛網般的裂紋。

我被。。。前輩壁咚了?!夏木難以置信的看著左邊比自己腰還粗的巨臂,咽了口口水。

完了,剛才看前輩看入迷了,現在跑不掉了。怎麼辦怎麼辦。。。夏木慌張的閉上了眼睛。

櫻子漸漸俯下身去,身體撒下的陰影漸漸將夏木覆蓋,巨乳越靠越近,侵蝕著留給夏木本來就不多的空間。

太。。。太近了啊。都快能感受到前輩身體散發的溫度了啊。

“別害怕,姐姐還是那個姐姐,不會傷害你的哦。”上方傳來櫻子一如既往的溫柔聲音。

嗯?夏木睜開了眼睛,目光平視之處的前輩的巨乳,原來前輩現在是跪坐在地上的。即使是跪坐在地上,自己的身高也只能達到前輩的肩膀。。。

“唔。。。好厲害,前輩的身體好厲害。”近距離的觀察這宏偉的身體又一次刷新了夏木的認知。

“要不要摸摸看?”櫻子笑著舉起來右手做出了彎曲肱二頭肌展示肌肉的動作,二頭肌受到了小臂的擠壓,瞬間一坐肌肉山峰隆起,櫻子將右臂伸到夏木面前。

夏木先是撫摸,感受櫻子前輩的溫度與力量,然後試著去擠壓櫻子的肌肉,發現自己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法讓櫻子的二頭肌變形,就連自己整個身體都掛上去了也不見手臂有任何輕微的晃動。也對,自己的體重對櫻子前輩來說可能和羽毛一樣微不足道吧。

“夏木真可愛,抱一個吧~”

夏木被櫻子不由分說地熊抱在懷裡,上半身被夾在櫻子的巨乳中只露出個頭,下半身懸在空中。周圍盡是肌肉鑄成的銅牆鐵壁。有一種被肌肉包圍的感覺。

“被前輩抱著,好溫暖,好舒服。”

被前輩輕輕地包裹著,沒想到剛剛夾癟汽車的身體可以如此的溫柔,在這裡能夠聽見前輩的心跳。

櫻子也低下頭來,用鼻尖輕輕的蹭著夏木。

“喜歡姐姐的肌肉嗎?”

“喜歡。”

“其實姐姐的肌肉還能更大哦”

“什,什麼?”

“夏木喜歡的話就讓夏木也看看吧~”

“難道這還不是前輩最厲害的樣子嗎。。。”

“嘻~”櫻子全身肌肉仿佛收到了指令一般,開始隨著呼吸起伏波動,越來越大,胸肌與腹肌開始爭奪空間,小腿與大腿的肌肉生長疊加,臀大肌的擴張使坐著的前輩越來越高,肩膀與二頭肌也在縱向發展,快要靠近櫻子的臉頰了,前輩的身高似乎也開始向上衝鋒,停車場已經無法容納坐著的前輩的身體了,頭頂已然衝破了停車場的天花板,大片大片的鋼筋水泥殘渣砸到櫻子的身上和頭髮上卻沒有留下哪怕一點污漬。

“好棒,好久都沒有釋放力量了~”櫻子滿意伸了個懶腰,上半身衝破了路面。

“救,救命。。。”夏木整個身體被完全淹沒在了前輩無限增大的胸肌之中,四周溫柔的乳肉在瘋狂的增長中也變得兇猛,越來越堅硬可怕,越來越擠壓著夏木的生存空間。

夏木感覺自己肺部的空氣都快要被擠出,呼吸越來越艱難,想要拍打向前輩求救想要掙脫前輩的溫柔鄉但無論做什麼全都無濟於事,前輩已經沉醉在肌肉增長的快感之中,肌肉間的相互摩擦發出可怕的聲響蓋過了夏木的呼喊。

“完蛋了。。。”無力感湧上心頭,要死了,要死在前輩的巨乳裡了,是被壓的骨骼碎裂而亡還是窒息而死都不重要了。

眩暈感襲來,眼前開始模糊。

果然自己對怪物般的前輩來說連螞蟻都算不上嗎。。。

 

 

“救命!我不想死啊!”雙手向前抓去,撲了個空。

夏木坐起來發現自己在自家的床上。

“呼,是夢嗎?”夏木起身洗漱,看了一眼時間;“趕緊去上班,要遲到了。”

通勤的路上夏木努力回想著昨晚自己是怎麼回家的,但自己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夏木如是說著到達了公司。

一如既往的早會時間,見到了阿柒

阿柒:“對了夏木,因為工作安排的原因,你現在調離我們組了。”

夏木:“啊?那我現在是哪組的人。”

阿柒:“我看看,你現在是櫻子那一組的人了,要和新組長搞好關係哦~”

夏木:“哦,好,好的。等等,和櫻子前輩一組?”

阿柒拍了拍夏木的背揶揄到:“真羡慕你小子。”

夏木沒有說話,看了看會議桌似乎在確認什麼。

 

夏木低著頭走出了會議室,迎面就撞上了櫻子。

“啊,櫻子前輩,請,請多指教。”夏木低著頭不敢看櫻子的臉。

櫻子將夏木抱在了懷裡。

“我說小夏木啊,你看得見我的狐狸耳朵對吧?”

 

 

 

2、

寒潮已至,氣溫驟降。週一醒來發現外面竟然下過了雪,雖然只有薄薄一層,但對於南方城市來說,也實屬罕見了。

夏木慶倖這幾天關注了天氣預報,自己也多加防範沒有在這流感多發季節像眾多同事那樣感冒請假。感冒可難受了。

“嗯?”夏木張望著工位:“櫻子前輩怎麼沒來?她也感冒了嗎?”

櫻子是夏木的組長,一位高大的粉色長髮的西裝麗人,是個為人和藹可親,熱情大方的女強人。只有夏木知道那遮的嚴嚴實實的西裝下面是結實的muscle啊。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夏木看得見櫻子有一雙狐狸耳朵。也因此櫻子也對夏木有一些特殊的“關照”

“櫻子也請病假了,應該也是感冒了吧。”夏木隔壁桌的阿柒回答道

“她居然也會生病?”夏木小聲嘀咕著。

 

今日沒什麼任務,把手上的工作麻利的做完後愉快的摸魚摸到快要下班。

然後微信響了,夏木一看,是櫻子的消息。

“夏木救命,能給我帶點藥嗎?難受。。。”

夏木剛想打字叫櫻子外賣買藥。然後櫻子補了一句

“求你了。。。”

嗯,好吧。誰能拒絕一位女士的請求呢?

根據櫻子的指示,在櫻子的工位抽屜裡找到了櫻子的鑰匙。樓下藥店買了些常備的感冒藥,又去隔壁超市買了點東西。前往了櫻子的公寓。

 

櫻子的公寓離公司不算遠,兩個公交站的距離。乘電梯上去,夏木來到了櫻子公寓的門前。

開門的時候夏木還是猶豫了一下,腦內閃過了妖怪欺騙人類進入巢穴然後將其吃幹抹淨的劇情。

夏木搖了搖頭,櫻子應該不會做這種事的,畢竟前輩那麼聰明,真要想吃的話早就吃了,哪用得著用這麼老套的辦法呢?

鑰匙插入,打開了公寓房門。

夏木:“有人嗎?”

“嗚...夏木嗎,直接進來吧....”內屋傳來櫻子弱弱的聲音。

關門,找到雙拖鞋換上,前往櫻子所在的地方。

臥室里拉著的窗簾,也沒有開燈,比較黑。

“嗚...”

啪,夏木把燈打開了。

臥室裡還算乾淨整潔,如果不看那個堆滿了鼻涕紙的垃圾桶的話。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床上的一大坨東西。

哦,那是裹在被子裡的櫻子前輩。

嚇死了,還以為被子裡藏了一頭獅子呢。

大號的雙人床上櫻子抱著枕頭蜷縮在被子裡,雖然只露出了一個腦袋。但背上的肌肉就算隔著厚實的被子也能感覺到肌肉的厚度。

夏木靠近床邊,看見了臉燒的紅彤彤的櫻子,將手放在櫻子額頭上:“好燙,你在發燒欸。”

“嗯。”

“有熱水嗎?沒有的話我去燒水。”

 

微苦的藥伴隨著熱水服下,櫻子長長的呼了一口氣。

“謝謝,活過來了。”

......

櫻子弱弱的說:“陪我說說話吧,我好難受。”

夏木坐在了床邊,看著櫻子“你。。。是不是比平時更大只了?”

夏木感覺趴在床上的櫻子幾乎佔據了整個雙人床。

櫻子左右看了看:“啊?哦,在家裡就放鬆了對肌肉的控制,是這樣的。”

“你是怎麼感冒的?我沒想到你居然會感冒。”

櫻子詫異:“你這是什麼話?!”

“你不是妖怪嗎?”夏木看向櫻子的狐狸耳朵。

“妖怪怎麼了?妖怪也要吃飯睡覺也是會生病的啊。”櫻子嘟著嘴抗議道

“所以你是怎麼...?”

“我仗著身體好,以為沒事我能頂住,週末就懶得添加衣物和被子,結果就....嗚....把紙遞給我一下。”櫻子的臉似乎更紅了

“給。你感覺冷的話把空調打開啊。”夏木走到床頭櫃,拿過一遝新的抽紙和空調遙控器,打開了空調制暖。

“暈暈乎乎的渾身無力,下不了床。嗚...太丟人了,讓你看到我這個樣子。”櫻子臉蛋紅紅的,肉乎乎的。

“其實我覺得你這個樣子也蠻可愛的。”

櫻子慍怒道“你.....”

咕嚕嚕。

“餓了?”

“嗯。”

“我去給你做點吃的吧。”

“好...”櫻子把頭又埋進了枕頭中

屋內漸漸暖起來了。

不一會夏木端著一碗雞湯面來到床邊

夏木:“聽說狐狸喜歡吃雞,所以給你做了碗雞肉面。”

櫻子坐起來接過碗:“嗚,你這是哪來的刻板印象啊。不過我確實喜歡就是了。”

“慢點啊,別燙著。”

“嗚嗚,好吃!”

夏木看著狼吞虎嚥的櫻子,欣慰的笑著“慢點吃,鍋裡還有。因為你感冒了我還多放了點胡椒。”

夏木這才發現。站在床邊的自己似乎還沒有坐在床上的櫻子高

發達的臀大肌和粗壯的大腿肌肉將坐著櫻子墊的很高,一直裹在身上的被子耷拉下來,露出了裡面穿著白色吊帶睡衣的櫻子。白色的布料因為巨乳的挺立將其撐起,像窗簾一樣垂下。

夏木嘀咕:“這天氣,只穿個吊帶睡衣怪不得你著涼。”

櫻子看向夏木“嗯?你說什麼我沒聽清。”

夏木:“我說,你一個人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啊。”

夏木繼續看著櫻子。姣好的臉蛋享受的吃著麵條,脖子被粗壯的斜方肌包圍,肩膀上南瓜狀的三角肌讓櫻子的肩很寬,感覺快趕上兩個夏木的肩寬,名副其實的雙開門冰箱,但在櫻子高大的身材上顯得又不至於奇怪。橄欖球狀的二頭肌足有足有西瓜大,覆蓋著雪白的肌膚不顯得猙獰。大湯碗在櫻子手上顯得嬌小。空調和胡椒雞湯面的原因,櫻子玉脂般肌膚上浮現了一層晶瑩的汗珠。腰肢在窗簾般垂下的睡衣後面看不清楚,包裹在被子裡的是像兩個木桶般的大腿。

櫻子滿足:“好吃,還要。嗯?你一直看著我做什麼?”

夏木接過空碗:“額,沒什麼,看你出汗了,趕緊換一件厚一點的衣服吧,免得再次著涼。我去給你再盛一碗。”

櫻子:“好。”

 

不一會

夏木端著面走到門口:“衣服換好了嗎?我現在可以進來嗎?”

“嗚,稍等,嗯,現在好了。”

“我進來了。”

櫻子換了件看上去仿佛略小的貼身的針織毛衣,毛衣完美的貼合在櫻子身上,宛如櫻子的第二層皮膚,完美的勾勒出櫻子的沙漏身形,曼妙的腰肢和隱隱約約能夠通過毛衣看見的大塊腹肌。胸口處橫著開了道口子,可以從這裡看見那深不見底的乳溝。

“你這毛衣,是不是小了?”

“這是我在網上能買到的最大的毛衣了。”

“誰叫你太大只了呢。”

“哼,那可不,這可是我最驕傲的肌肉!看!”櫻子自豪的挺胸坐直,向上曲臂,擺出經典的展示肌肉的姿勢。肌肉隨著櫻子用力而繃緊,本就巨大的二頭肌火箭般的向上爆發頂起,背肌也活躍起來,從正面似乎也窺見翅膀般張開的背肌。胸肌也不甘示弱,將巨乳向前推,腹肌的溝壑將腹部貼身的毛衣夾住,毛衣布料被拉扯的透明。

夏木被迷住了:“哇。等等,別...別再繼續了...”

櫻子:“嗯?什麼?”

夏木:“衣,衣服....”

撕拉一聲,二頭肌處,胸口處裂開了口子,衣服終於抵抗不住肌肉的力量而破開。

櫻子嬌嗔:“啊!”

夏木:“我,我轉過去了!什麼都沒看到...我,我出去了,你趕緊換一件衣服,別,別著涼了。”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終於收拾好了。

夏木坐在床邊,櫻子湊過來,很自然的將頭枕在夏木的大腿上。

......

夏木順手揉起了櫻子的頭髮

櫻子:“舒服,欸,別,別摸耳朵。”

夏木:“你耳朵怎麼了?”

櫻子:“摸狐耳在我們那邊是求婚的意思。”

夏木收回了手

櫻子竊笑:“嘻,騙你的了。只是耳朵有點敏感。”

.....

夏木:“話說櫻子前輩。。。”

櫻子:“叫姐姐,前輩這個稱呼,太老了。”

夏木:“櫻子,你作為妖精難道不會一些法術嗎?像給自己治病的這種?”

櫻子:“我當然會啊,只是突然就感冒了,暈暈乎乎渾身無力怎麼治療自己啊。”

夏木:“也是哦。你作為妖精為什麼要來公司上班?”

櫻子:“人類世界新奇好玩的東西太多了。公司組長是我在人類世界體驗人類生活的身份,放心,我是憑真才實幹當上你的組長的哦。”

夏木:“這樣啊,那為什麼好像只有我能夠看見你的耳朵呢?”

櫻子:“這個是。。。”

兩人就這麼隨意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房間很溫暖,時間過得很快。

 

夏木睜眼:“好熱,我怎麼睡著了?嗯?”

夏木發現自己動不了,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抱住了。

向下看了看,環繞著自己腰的是比自己大腿更粗的充滿肌肉的小臂。

背後隔著衣物似乎也能感覺到四四方方的腹肌。

向上看去,視線被兩座大山所阻攔,那應該是櫻子的巨乳。

仔細聽能聽見櫻子呼吸和心跳。櫻子應該是睡著了。

“我這是?被櫻子當作抱枕了?!不要啊!”

夏木只能祈禱櫻子睡覺不會亂動,不要翻身,不然自己這個小身板可遭不住啊。

 

系列故事: 【長篇】狐狸小姐:與夏木同居生活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