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藝術生被兩個肌肉女體育生暴虐

改寫自PIXIV 苦大師

 

 

我叫王安,是一所民辦高中的高三學生,也是一個美術特長生,平時不僅要學習文化課,在晚飯後還要參加美術的集訓,現在正值高三,基本上每天都要肝到淩晨才能回宿舍休息。

 

我身高174cm,在男生中算中等,身材更是瘦弱,因為從小就不太喜歡運動,在學校最多體育課上打會兒籃球,也不愛好好吃飯,體重從來就超過60kg,不過我長得還算清秀,加上是美術生,很多女生說我有一股文藝氣息,也不乏有學妹追求我。不過現在的我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一有閑下來的時間就用來補覺了。

 

這天下午五點,我結束了一天的文化課,昨天熬到半夜兩點才睡覺,今天一天都很困倦,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食堂吃了飯,吃完飯後他們便早早地去畫室準備晚上的美術工具了。

 

我可沒他們那麼卷,每天就這麼點休息時間還爭分奪秒的,我穿過教學樓和操場往學校的自行車棚走去,從口袋裡摸出一包香煙。雖然學校嚴格禁止吸煙,但沒辦法,這也是我為數不多調節自己能量的方式,每天我都會溜到車棚來上一根解解乏,這裡絕大多數時間沒有人經過也沒有攝像頭,是我的抽煙聖地。

 

正當我過個轉角就到車棚時,我隱約聽到有人的聲音,一般這時候我會假裝路過,等車棚裡的人走了以後再說,但我似乎聽到了有一些異常的聲音,像是毆打和求饒的聲音,懷著好奇心我輕步地來到牆角處,探出半個頭往車棚裡望去...

 

沒想到車棚裡正發生著讓我震驚的一幕..

 

一個男生鼻青臉腫地蜷縮地跪在牆邊,身上有明顯被毆打的痕跡,而他的面前,站著兩個個高大的女生!

 

很明顯,這個男生正在被霸淩。

 

我定睛一看,發現這個男生我認識,正是學校學生會的會長孫聰,他也是高三學生,平時和同學們關係融洽,在學生會發言也大方得體,雖然我和他不是一個班,但跟他關係還算可以。

 

此時的孫聰頭髮淩亂不堪,臉上青腫,鼻血一直留到白色的校服上,校服也很髒亂似乎有腳印,雖然離得遠但也能看得出他渾身發抖滿眼都是恐懼。

 

我再一看,這兩個女生我也知道,是兩個高一的學妹。雖然並不認識,但她們的名聲我早就知道了。

 

她們一個叫趙夢,一個叫黃琪,她們是閨蜜,兩個人都是體育特長生,也是學校體育部的王牌隊員,她們剛入學不久,就連續打破了市田徑記錄,拿下金牌不計其數,幾乎隔三差五的學生大會上她們就會被全校通報表揚。對於她們的事蹟,我也略有耳聞....

 

趙夢身高一米八六,一身小麥色健康的皮膚,黑色的及肩發,她五官具有女性銳氣,颯似秋風,但眼神十分淩厲甚至兇狠,體育多項兼修,而她在專項訓練外,還特別酷愛力量訓練,使得她全身的肌肉無比發達,之前體育課上我偶然看到她在田徑場上穿著背心和短褲訓練,她手臂和大腿的肌肉強壯得令人害怕,全身散發著無與倫比的野性,讓我這個不擅長體育的男生看傻了眼。聽說她性格十分暴力,在學校只要惹到她的人下手不分輕重,都要往死裡打,甚至在校外都有鬥毆把人打成殘廢的傳聞...

 

黃琪是趙夢的閨蜜,也擁有一米八二的身高,同樣擁有一身健美運動員般的肌肉。她那曬得深古銅色的皮膚仿佛是大地的延伸,散發出一股野蠻而驕橫的氣息。黑色短髮如瀑布般披散,發尾用卷髮棒卷過,帶著一絲不羈的淩亂感。,恐怖的身體素質幾乎和趙夢不相上下。曾經有一次她和我在走廊擦肩而過,她高大的身軀和張揚的氣質讓人過目不忘,我親眼近距離目睹了她的手臂——發達的肱二頭肌把原本寬鬆的校服袖口撐得滿滿當當,甚至感覺一發力就能撐爆袖口。

 

和我同班的哥們李輝也是體育生,和黃琪是一個隊的,他和我說平時黃琪訓練都是一個人進行,因為她的訓練強度沒有一個男生可以跟得上,簡直不像人類的身體素質,而且體力無窮無盡,每次訓練完了還要去健身房高強度擼鐵,聽說她和趙夢的性格都十分霸道不講道理。

 

也不知道孫聰是哪裡惹到了她們兩位,被拉到了平時沒人的車棚裡霸淩,孫聰這時還不斷地嘀咕著求饒的話懇求得到她們放過。

 

趙夢和黃琪面對孫聰的求饒沒有動容,只是相視一笑,隨後趙夢抬起她的大腳,突然一腳踹在李聰的身上,趙夢大腿上發達的股四頭肌隔著校褲都能看得出形狀,這一腳的力道可不是開玩笑的,李聰直接被踹飛到牆上又回彈趴倒在地上,看表情肯定痛不欲生。

 

我看得倒吸一口涼氣,平時只是聽說她們暴力,但沒想到真的下手那麼狠!

 

正當我看得冷汗直流的時候,突然黃琪朝我這個方向撇了一眼,我注意到之後馬上閃躲到牆後,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我知道黃琪肯定發現我了!

 

我的大腦告訴我————趕快離開!

 

“站住!”

 

正當我想一溜煙逃走的時候,一個富有穿透力地霸氣聲音從牆後傳來。

 

我緊張地汗都留到了脖子,我該怎麼辦...繼續跑還是聽她們的話...

 

如果不跑,不知道她們倆抓住我會不會遷怒到我身上..

如果繼續跑...以她們任何一個人的身體素質,追上我只是幾步的事兒,到時候可能會更慘...

 

我幾乎嚇傻在原地,過了幾秒,我的頭髮被一把抓住,一股巨力把我拖到地上,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拽著頭髮一路拖走了。

 

我被拖到剛才她們施暴的地方,黃琪抓著我的頭髮直接把我從地上提起來,頭皮劇烈的牽拉疼痛疼得我眼淚都流了出來。

 

“哼哼,敢偷看?”

 

黃琪一邊抓著我一邊輕蔑地說著。

 

“還是你眼睛尖,把這個偷看的小老鼠抓到了。”

 

一旁的趙夢說道。

 

看著她們高大的身軀和強悍的體魄,我瑟瑟發抖,不敢有任何反抗的想法。

 

“我..我只是路過..”

 

我害怕地解釋道,希望她們可以儘快放了我。

 

“路過?躲在牆後面算路過嗎?當我是傻子嗎?”

 

黃琪聽了後怒氣立馬上來了,接著抬起她的大手,一記我這輩子從沒體驗過的大耳光抽在我的臉上,把我抽得轉了個圈,半邊臉馬上麻了...

 

還沒等我從劇烈的疼痛中緩過來,我的脖子又被她一把掐住,黃琪的手指幾乎能完整地繞我的脖子一圈,隨著她粗長的手指一收緊,把我整個人抬離了地面,頓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仿佛馬上就要昏死過去。

 

“媽的,敢騙我,信不信殺了你?”

 

我被這樣懸空掐著脖子掐了十秒左右,我感覺像過去了一個世紀,快要失去意識,這時趙夢拍了拍黃琪,

 

“琪琪,先放他下來吧,看這只老鼠想幹嘛”

 

黃琪這才把我放下來,我摔倒在地上,如獲新生地穿著粗氣。

 

正當我以為趙夢是來解救我的時候,突然我的腦袋直接被她一隻巨大的籃球鞋踩在了地上,我的半邊臉幾乎是被砸在地上,巨大的鞋底摩得我的臉十分疼,不幸中的萬幸我的身下是一塊草地,我的臉陷入在骯髒的泥草裡,如果是水泥地,我的顴骨估計已經斷了...

 

我的臉被趙夢的大鞋底死死踩住,移動不了一點,耳朵也被壓在鞋底上,模糊地聽到她們兩個的對話。

 

“看這個賤貨挺眼熟,也是高三的吧?”

 

“是啊我知道他,我們班還有幾個婊子在追求他呢~”

 

“是嗎,就這種弱雞也有人喜歡啊?哈哈哈”

 

雖然我並不認識她們,但卻遭受著她們肆無忌憚的羞辱。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臉頰要被趙夢的腳力踩碎了,她才放下腳,把我從地上揪起來,我口袋裡的煙盒掉在了地上。

 

我急忙求饒道“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本來只是想躲在這抽根煙,我絕不會把你們的事說出去的!”

 

趙夢並不理會,而是冷笑了一聲說“呵呵,這個人你應該認識吧?他可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長呢”

 

我扭過頭,發現孫聰正奄奄一息,眼神裡充滿著絕望地看著我,離近看他身上被毆打的痕跡更加明顯,臉幾乎被打的已經變形了,血和眼淚鼻涕混在在一起淩亂不堪,看著我也被抓了過來,話也不敢說,表情十分複雜。

 

趙夢接著說道:“這個廢物竟然敢在學生大會上反對我們體育部擴建場地,所以只能找他單獨開個小會咯...”

 

這時孫聰帶著哭泣顫抖地開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我會馬上申請通過你們的提議...求求你們...啊!!!”

 

還沒等他說完,一邊的黃琪就把他踢倒在地,接著抬起健壯的大腳對著他全身上下一頓猛踹,然後馬上傳來孫聰鬼哭狼嚎的慘叫。

 

“操你媽的還敢插話?允許你說話了嗎!?”

 

黃琪邊罵邊踹著,那力道我看得都心驚膽戰,照她們這樣是真的能把人活活打死!

 

過了大概兩分鐘,孫聰直接暈了過去,他的身體蜷縮十分不自然,嘴裡像金魚一樣吐著白沫,我幾乎被她們的暴行嚇到失禁。

 

看著已經嚇傻的我,趙夢笑了笑,蹲下來撿起我掉落的煙盒,拿出一隻香煙叼在嘴裡,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點燃,深吸了一口全部吐在了我的臉上。

 

趙夢抽著煙對我說:“料你這種廢物學長也沒有膽子和我們作對,不過嘛...今天既然你打擾了我們開會,就要受到點懲罰”

 

我看到孫聰的遭遇,也早已把尊嚴和規則忘得一乾二淨,跪在地上乞求得到她們的寬恕。

 

趙曼壞笑地看了看黃琪

 

“琪琪,你說怎麼懲罰弱雞學長呢?”

 

黃琪和趙夢對視了一眼,兩個人都壞笑著,黃琪笑著對趙夢說

 

“夢夢,要不要玩那個遊戲?”

 

趙夢笑著回答道

 

“哼哼,玩就玩,我今天可是練了一上午腿呢~”

 

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遊戲”是什麼,一種不詳的預感油然而生。我跪著看著眼前的這兩個女生,她們的身體太強大了,全身上下都充滿著肌肉。一種來自女性基因逆碾壓的恥辱感和壓迫感頓上心頭,我身為一個男生,可能全身的力量都比不過她們的一條手臂...

 

而接下來發送的事更出乎我的意料。黃琪走到我面前玩味地看著跪在地上的我,用腳尖勾起了我的下巴....

 

我跪著看她更加有恐懼感,仿佛一個鋼鐵女巨人一般,她白色的高邦運動鞋至少有44碼,鞋頭觸碰到我下巴時我不受控制地發抖,和她們比起來我實在太渺小了,原本應該更強壯的男性基因自信被踐踏得粉碎,鞋口處看得到她穿著一雙發黃的白色運動襪,雖然穿著鞋,但一股穿透鞋面的腳臭從她的運動鞋上散發出來,彌漫在我的呼吸中。

 

“把我的鞋脫掉。”

 

黃琪的命令沒有任何道理,我沒想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會叫我給她脫鞋,但她的聲音充滿著不容抗拒,我心裡很害怕,而且不難想像,穿著鞋子我都能聞到她的腳臭,如果脫了鞋味道該會有多重...

 

看我在猶豫,黃琪掰動自己的手指,從她指尖發出恐怖的關節響聲,剛才差點被她兩巴掌扇死的恐懼突然讓我清醒起來,我趕緊解開了她的一隻鞋的蝴蝶結,松了松攜帶,她也沒有停頓,將自己的一隻白襪大腳從鞋口裡抽了出來。

 

她的腳一抽出來我幾乎要失去意識!沒想到一個女生的腳臭可以嚴重到這種程度。鞋口幾乎散發著一陣熱氣騰騰的白煙,臭氣熏天的白襪大腳向外蒸騰著霸道濃臭,我從來沒聞過那麼濃烈的腳臭味,感覺自己整個肺都在顫抖。

 

黃琪面對自己的腳臭一點沒有羞澀,反而看到我受不了的模樣很滿意,她把腳抬到我面前,她的腳一靠近我的臉我更加受不了了,如果不控制的話幾乎要把晚飯吐出來。

 

這時趙夢也走了過來,她胳膊摟著黃琪,趙夢的身高比黃琪還高四釐米,腳上一雙黑色籃球鞋鞋碼更是恐怖,足足有46碼之大,她只一腳踩住自己的另一隻鞋的的後跟,把自己一雙黑襪大腳從鞋子裡抽了出來...

 

頓時兩股惡臭把室外原本清醒地空氣變成了悶熱至極的毒氣室,趙夢的腳臭比黃琪不差半分,而且黑襪子似乎更加吸汗,潮濕黏膩的腳汗仿佛隨時會從她巨大的腳掌上滴下來。

 

她們倆一人脫了一隻鞋,把兩只能把我活活熏死的大臭腳抬到我面前,也難怪,她們都汗腺發達,每天的訓練強度大時間又長,一脫鞋就仿佛生化武器。接著趙夢下達了一個慘無人道的指令——

 

“湊上來,挨個聞我們的腳,我要聽見你吸氣的聲音。”

 

我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只能照做,我先把臉湊到黃琪的白襪大腳面前,我看到她的白襪子已經被她高強度蹂躪得不成樣子,腳底全是黃褐色的汗漬污垢,前腳掌和腳趾間的顏色更深簡直穿成了黑色,不難想像她每天的運動量是多麼巨大。

 

我用鼻子吸了一口氣,頓時胃裡翻江倒海地想向上嘔吐出來,我感覺剛才吃飯時的食物殘渣已經到了喉嚨口,但我更害怕萬一吐到她的腳上,將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於是我強忍著咽口水把嘔吐的欲望壓了下去。黃琪似乎看出了我反胃的反應,忍不住笑出了聲,仿佛在做一件身心愉悅的事。

 

再湊到趙夢的那只穿得恐怖的黑襪超大腳前,我光是看到她的腳底就渾身發顫,我看到她巨大的黑襪腳上,腳底已經穿得油亮反光,腳趾尖就像上過油一樣亮,散發著恐怖的腳臭,排山倒海似地湧入我的肺部,我心裡無比地抗拒但還是用鼻子開始吸氣,一股發酵已久的運動後濃鬱至極的腳臭味像在強姦我的呼吸道,剛才的噁心感還沒有消散就又被捲入一場波濤洶湧的反胃,這次我實在忍不住生理的本能,理智告訴我把頭扭到一邊,把胃裡的食物連同胃液全部吐了出來。

 

趙夢看到我吐了後發出了勝利者的笑容,然後一副頗有成就感地語氣對黃琪說:“看來這次是我贏咯”

 

黃琪不服氣地說:“他剛才聞我腳的時候已經快忍不住了,只是被你撿到便宜了。”

 

我一邊嘔吐不止一邊聽著她們如此惡趣味的對話,兩個女生不但比傳聞裡更加兇殘,而且玩弄人的手段竟然這麼離譜...

 

等我把胃裡的東西吐的一乾二淨後,趙夢把我拎起來,砰的一下按在牆上,接著用恐怖的語氣對我說:

 

“聽好了,廢物,今天只是給你一點小小的教訓,如果你敢說出去,我們會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絕望。”

 

然後她在我面前彎曲自己強壯的手臂,碩大無比的二頭肌瞬間膨脹,把她袖口的布料撐到了極限,我看著她的肌肉渾身發抖。

 

“是...是,我一定聽話..”

 

黃琪一隻手抓住地上已經暈過去的孫聰的腦袋拎了起來,對著我說

 

“現在你可以滾了。但這傢夥還不行,今天我們會好好陪他玩玩...”

 

我聽到黃琪的赦令連忙點頭,趙夢把我扔到一邊,在她們恐怖的注視下,我連滾帶爬地逃離了這個地方...

 

我一口氣跑到畫室後,心裡還驚魂未定,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問起我的臉怎麼腫腫的,我不敢把剛才的遭遇說出去,只能隨便敷衍他們,想到孫聰還不知道要被她們折磨多久,我心裡非常憐憫,但我沒有一點勇氣去幫助他。

 

過了幾天,我又投身到繁雜的學業裡去,也沒有再把這件事很放在心上,只是每天晚上睡覺前,經常會想起那天被兩個女體育生霸淩的畫面,每次一想到就會產生一種又害怕又奇怪的心理,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天下午,我去上廁所的途中遇到了孫聰,雖然依舊過去了一周,但他滿臉的淤青傷痕、面部紅腫不堪,走路時一瘸一拐,就連站立的都變得很不自然,不知道那天我跑了以後他經歷了什麼,我和他對視了一眼,他的表情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但眼神中充滿著恐懼,可能是因為看到我,一下子就回想起那天的經歷吧,我也躲開了他的視線,我們沒有打招呼就擦肩而過了。

 

後來我聽他們班的同學說,孫聰請了一周的假,一周後,因為學業不得不拖著著滿身傷痕回到學校,他們班上的同學看到他都嚇了一跳,孫聰只是告訴他們不慎從很長的的臺階摔落一路滾下了下去,其實只有我知道,哪裡是什麼意外摔跤,而是被兩個體育生學妹虐待至此的....

 

又過了一個星期,今天是週一,今天我的課程安排是一整天美術素描集訓,從早晨八點就開始。我到畫室比較早,美術老師就讓我去教學樓對面的倉庫幫忙拿幾本書上來。

 

我拿完書從倉庫走出來,剛準備回教學樓,卻正好遇到了一個讓我害怕的身影。

 

只見黃琪騎著一輛帥氣的鈦鋼色的山地自行車從校門口騎進來,正好路過我的身邊。

 

我看見她穿著淺灰色的短袖校服,渾身大汗淋漓,背上背著一個大號的耐克訓練包,看來她剛剛完成了她日常的早訓,因為太熱,她的運動校褲被卷到膝蓋的位置,能看到她深色皮膚下肌肉飽滿的發達小腿,下麵是一雙白色的長運動襪和一雙超大的白色的高幫運動鞋。

 

我看到她馬上想到了前幾個星期的遭遇,我連忙後退了幾步想躲進倉庫裡等她走了之後我再回畫室。

 

沒想到黃琪一眼就看到了我,她朝我充滿邪惡地笑了笑,竟然直接把單車往路邊一停,徑直朝我走了過來。我害怕得一步步後退,一路退到了倉庫門口。

 

“怎麼了?你很怕我嗎?”

 

黃琪走到我面前說道。

 

“沒...沒有.....”

 

“那你跑你媽啊!上次沒被打夠是嗎?!”

 

黃琪粗暴地抓著我的衣領,把我抓到她的面前,她全身散發著剛運動完熱氣騰騰的汗味,充滿著女性荷爾蒙,我不敢回答她,她笑了笑說

 

“你來得正好,我訓練完,熱死了,你來幫我放鬆一下。”

 

她直接揪著領子把我拎起來走進了倉庫,小腿往後一勾把倉庫的大門關上了。

 

她把我扔到倉庫裡,我摔了個踉蹌,她在我面前直接把上衣脫了下來,裡面穿了一件黑色的運動內衣,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完整的上半身軀體,她的強壯程度簡直刷新了我的認知。完美的古銅色的膚色下,被亮晶晶的汗水浸滿,一塊塊肌肉塊狀分明,就像上了橄欖油一樣,手臂上二頭三頭肌碩大無比,挺拔的乳房上覆蓋了一層厚實發達的胸肌,幾顆豆大的汗珠在胸部流淌堆積在深深的乳溝中,六塊腹肌又大塊又整齊,仿佛是六塊飽滿冒著熱氣等我饅頭一塊塊鑲在上面,滿身的大汗散發著濃鬱的氣味,讓倉庫的空氣都變得潮濕起來,溫度似乎都高了幾度。

 

雖然早就知道她的體格有多恐怖,但這麼近距離地看到她的肌肉,我還是被這強大的力量感折服了。

 

黃琪看我被她的肌肉震撼到癡呆,揚起她健壯無比的手臂就給了我一耳光,這下耳光沒有之前在車棚那次扇得用力,但還是讓我疼得咬牙。接著她慢慢把胳膊彎曲起來,我看到她古銅色的二頭肌如山坡一樣鼓起,肌峰上還流淌著汗液,然後她把整個大臂抬了起來展現在我面前,她的腋下長滿了濃密的腋毛,一股非常濃重的強烈汗臭味湧了出來,我被這股味道嗆得咳嗽了起來。

 

她的腋下猶豫積攢了大量的汗液,顯得十分恐怖,粗長黑密的腋毛被汗水浸濕成一撮一撮,像是被臭汗黏在一起,加上她過於發達的手臂肌肉,和發達的背闊肌,讓她的腋窩又深又大,可能是出汗太多有點癢,她伸出手撓了撓自己的腋窩,潮濕的腋毛發出粘稠的水聲和毛髮沙沙聲,接著她說的話更是讓我難以接受,她竟然若無其事般地說

 

“腋下出了好多汗呀,用你的舌頭幫我舔舔吧”

 

我聞到那股讓我頭皮發麻的味道就覺得接受不了,更何況之前她們是因為我打擾了她們才虐待我,這次沒有任何原因就逼我幹這麼令人噁心的事,我便開口想要拒絕她,但對她的殘暴又十分害怕,於是支支吾吾起來。

 

“那個.....我馬上要上去上課了......”

 

還沒等我說完,我就被黃琪重重一拳打在腹部,整個人向後飛了出去,摔倒在地上,我痛苦地哀嚎,感覺肋骨都要被打斷了。

 

接著她沒有給我任何緩一緩的時間,直接騎坐在我的身上,她身高足足一米八二,再加上滿身的肌肉,一坐下來我的腰都要斷了,她不容分說,兩隻大手就開始左右開工,來回扇我耳光,這次的力度可不比剛才,我連續挨了幾下以後感覺腦子都發懵,頭暈目眩而且整張臉就像跟火燒一樣疼,耳朵出現了耳鳴,鼻血順著臉頰流得滿臉都是。

 

她暴力地扇了我一會兒後,我已經快失去意識,接著她站起身,抓住我的衣服,輕而易舉地就把我整個身軀舉起,然後伸直手臂高舉在半空,我身體朝上,像一隻螞蚱胡亂地掙紮四肢,但不可能掙脫得開她的雙手,接著她冷笑一聲,直接把我往前一扔,把我硬生生摔在倉庫裡的木桌上,嘭的一聲,我的後背和屁股重重砸在桌面上,我痛苦地扭曲著身體,失去了活動的能力。

 

我躺在桌子上痛苦不堪,過了幾分鐘,我才稍微緩和了一些,但還是難以活動,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什麼都沒做,卻遭受這樣沒有任何道理的暴行。

 

黃琪慢慢走到我面前,突然一把將我從桌面上拉起來,把我的脖子卡在她的虎口之間,她長長的手指緊緊貼在我的下顎上,她冷冷地看著我

 

“要乖乖聽話呢,還是要我繼續?”

 

她扭動了一下家她發達斜方肌包裹著的脖子,發出咯咯噠噠的響聲,我害怕得眼淚流了出來。

 

“求求你....不要打了,我什麼都聽你了”

 

黃琪看到被武力屈服的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抬起了手臂,把野獸般可怕的腋窩再次對準我,接著另一隻手按著我的頭慢慢往腋下按,眼看離她的腋毛越來越近,氣味也越來越濃烈,讓我內心崩潰,最終把我的整個臉塞進了她深深的腋窩裡,我的面部和粘稠的腋毛來了個零距離接觸,悶臭的汗水將我所有愛乾淨的想法沖刷得一乾二淨。

 

“伸出舌頭,舔”

 

她語氣平靜和充滿威脅。

 

我不得不強忍著噁心伸出舌頭,舌頭剛接觸到她腋毛的一刹那,苦澀鹹酸的粘稠味道讓我絕望

 

“伸長,用力!”

 

我伸長舌頭,她粗暴地抓著我的頭髮,把我乾淨的臉龐在她腋下使勁摩擦,她的腋汗又臭又黏,我被命令嘴巴張大舌頭不准縮回去,強行流進我的嘴裡,那味道簡直能讓人原地升天,黃琪享受著我的舔腋,喉嚨發出享受的“嗯嗯~”聲,似乎這讓她十分舒服。

 

過了大概五分鐘,她一邊的腋下被我勉強舔乾淨了。我的口腔和鼻腔都充滿了濃烈的汗臭味。接著她抬起另一隻胳膊,當然同樣是悶臭無比

 

我又不得不強忍著噁心開始舔舐她的另一邊,她的腋毛紮得我舌頭發疼,但是我不敢表現出來,只能在她的腋下儘量伸長舌頭擴大舔的範圍。

 

終於把兩隻胳膊的腋毛都舔乾淨了,我一臉狼狽,臉上滿是黏糊糊的腋汗,嘴裡還含著幾根長長的腋毛,我抬頭可憐巴巴地看著黃琪,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黃琪看著我可憐的表情十分滿意,她笑著說道

 

“不錯嘛,你還真像條狗,不過你這麼聽話,我還真是得獎勵你一下呢。”

 

聽到她說獎勵我更害怕了,我現在根本想像不到她的手段,我看到她壞笑著,開始彎腰解自己的鞋帶,我看到他今天穿的白襪子已經完全濕透了,我想到那天被她和趙夢兩雙大臭腳熏吐的經歷我內心幾乎絕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大肌肉女 的頭像
    高大肌肉女

    高大肌肉女的異想世界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