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

  兩個耳光打下去,讓我意猶未盡的卻是是指尖溫潤的觸感,忍不住把手湊到鼻子上聞了聞殘留的體香。

  “噗……”眼前一絲不掛的尤物看到我嚴厲的眼神,硬生生的又把笑聲憋了回去。然而她即使跪在我面前卻仍然比我硬生生高出了一個頭。剛才那兩巴掌也是我踮起腳來才能扇到她的。我想用我的眼神鎮住她,然而她卻努力撇過頭去,牙齒緊緊咬住嘴角,放佛再看故作嚴肅的我一眼,這笑聲就再也憋不下去了。

  “笑,虧你還笑的出來!”這次真想讓他嘗嘗皮肉之苦,一腳踹在了她光滑平坦的小腹上,一陣鑽心的痛從腳下傳來,仿佛踢到鐵板一樣。我竟然忘記了,她牛奶般潤滑的肌膚下居然蘊藏著如此堅硬的肌肉。

  “哎呀,主人。奴兒沒傷著你吧。”剛剛淡定受罰的尤物表情一下子焦急起來,一隻手就把我的小腿握住,性感的紅唇輕鬆的將我半個腳掌包住,在柔順的舌頭的舔舐下,我的疼痛消失很多。我想把腳抽開,然而她卻握住我的小腿不放我走,一雙嫵媚的大眼睛忘情的盯著我,另一隻手已經探向了她的下體。

  我感覺氣氛不對,急忙說道:“別舔了,現在是處罰時間,嚴肅點。”她才依依不捨得鬆開手,在我腳掌離開嘴唇一瞬間還不忘調皮的用舌頭把我五根腳趾過一遍。才緩緩說道:“主人想踹奴兒,穿上鞋子就好了,奴兒不怕疼的。”

  我看她一本正經的樣子,瞬間有點無語,訓斥道:”你不怕疼怎麼長記性,讓你帶錢去和那釘子戶好好談,你倒好,一言不合就把別人房子給推倒了。跟你說過多少遍現在是法制社會,還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武力解決,知道我為幫你擺平這事花了多少代價麼。

  “哎呀,沒辦法嘛,主人你也知道奴兒本來脾氣就差,就是主人能制住我。那個釘子戶還色眯眯的看著我,要不是腦子裡記著主人的話,早就把他踩死了。”

   “哦,這麼說我還要感謝你沒給我闖更大的禍?”

   “就是就是”眼前的大個少女對我眨巴眨巴著大眼睛。“而且主人,奴兒今年長高了,力氣又大了不少,那房子我只用了一半……啊,主人你好壞啊。”

   這狗東西,說她胖還喘上了。我氣不過來,一手一個抓住眼前她彈珠般大小的乳頭,狠狠用力捏了下去。仿佛打開了某個開關,一股玉液瓊漿從她下體噴薄而出。

  “嗯,嗯,嗯,啊…………主人你的腳好厲害啊“,看這騷浪賤的樣子,我早已經沒了脾氣,象徵性的對著她的陰戶又補了幾腳。好在她陰唇比腹肌柔軟得多,不至於讓我腳底骨折。

   ”主人我不行了。”她突然反客為主,一隻手就拖住我的臀部,長身而起,把我摟在懷裡, 邁開修長有力的大腿,往臥室走去。

   ”奴兒知錯了,主人給奴兒打針好不好,奴兒最怕打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女小說
    全站熱搜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