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清晨的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我的臉上,陽光並不刺眼,還有那麼一絲舒服。周圍沒有雜音,十分安靜。我翻過身去,整個人埋在枕頭裡,準備就著這縷陽光再小眯一會兒。然而,一個活潑的叫嚷聲打破了這份寧靜。

“哥哥!起床啦!”

與此同時,臥室的門“咣”的一聲,被毫不客氣地砸開,做出這個動作的主人已然來到我的床前。一聽到這個聲音,我就知道自己肯定沒法繼續睡下去了,但困意猶在,我依舊下意識地將其忽略掉,把被窩捂得更嚴實了一些。

“哥哥哥哥,不是說好的今天陪我出去玩嘛?”我還是沒動靜。沉寂數秒後,只聽得聲音主人“嘻嘻”了兩聲,於是,我整個人連同被子直接被抱起來,往上空拋去。“哎呀!”我驚出一聲冷汗,連忙喊道:“不敢了不敢了,我這就起。”下落的過程中,我和被子分離,整個人穩穩當當地落入聲音主人寬大的懷抱裡,我掙扎著望向這副看上去天真無邪、活潑可愛,和自己朝夕相處之人的面孔。“妹妹,先把我放下來吧。”我無奈道。

“嘿嘿。”聞言,妹妹這才輕輕把我放到床邊,我跳下高大的床鋪,找尋著自己的衣物,剛準備換下睡衣,卻瞧見妹妹在一旁沖我眨巴著眼睛。我試探著問:“哥哥要換衣服了,你不先出去一下嗎?”“哥哥,咱們可是最親最親最親的兄妹呀,哪有哥哥換衣服把妹妹趕出去的道理呢?”妹妹那十分天真的表情卻是說著最沒有邏輯的話。我歎了口氣,就知道她肯定不聽,不聽就不聽吧,雖然我們連臥室都用的同一間。我趕緊背對著她,將上衣脫下來,我心裡祈求著妹妹不要過來動手動腳,但很遺憾,不幸的事情來得就是如我所料,我又被妹妹一把摟在懷裡,整張臉直接貼在她的肚子上,妹妹的肚子軟軟的,很舒服,但我現在關心的可不是這個,趁她還沒用什麼力氣,我趕緊從她懷抱裡鑽出來,穿上我的外衣,妹妹嘟著嘴唇,不滿道:“我就想抱抱哥哥嘛……這都不讓,哥哥真小氣。”“我這不是在換衣服呢嘛……”我苦笑著解釋道。

上衣換完了,最麻煩的褲子到了,我眼角餘光瞟了一眼妹妹,卻看見她兩眼放光,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得嘞,就知道跑不了,我乾脆心一橫,動作快點就完事了,我一下子把睡褲扒下來,然後打算找外出的褲子。結果仰頭一看,那件褲子被妹妹抓在手中呢,她得意地沖我晃了晃。我無奈道:“妹妹,把褲子還給我吧。”“才不要。”妹妹沖我扮了個鬼臉。我知道她要談條件了,只好跟她挑明瞭說:“好吧,我要怎麼做才能拿到那條褲子呢?”妹妹嘿嘿笑道:“哥哥越來越聰明啦!”“廢話!”我沒好氣地道:“被你耍了不知多少次我還總結不出規律了?”妹妹的臉突然起了紅暈,她嬌羞一笑:“每天都在看哥哥換衣服,我也想幫哥哥換一次。”我一開始有些疑惑,就這個條件嗎?那倒也不是不行,我沒多想,順從地走過去。妹妹微微彎下腰,一隻手便將我抱起來,我體味著將我整個人支撐起來的這只手臂的力量,心中感歎。

但妹妹雖然是親人,卻也是異性,我下半身現在僅穿一條內褲,所以被內褲包裹著的丁丁便不知不覺鼓起來了。我意識到了變化,努力不和妹妹對視,看向別的地方。妹妹提著我的褲子,正準備穿呢。突然望向我的內褲,狡黠一笑,直接將它扔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我的內褲給扒拉下來了。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當我回過神來,妹妹正用手指挑逗著我越來越大的丁丁。“呀!妹妹別玩……”我伸出一隻手想阻止,妹妹卻開始為我手淫,我阻止不了,只能無助地抱住妹妹的脖頸,整張臉埋在她肩頭,不想親自面對這一切。妹妹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在我感覺快要射出去的時候,她卻突然停了下來。即將噴發出去的精液被硬生生地憋了回去,她蹲下來,再次提起外褲幫我換好。“妹妹!”我喊道:“內褲沒幫我穿上啊!”妹妹嘻嘻笑道:“哥哥,這就是條件啦!待會出去玩就別穿著內褲哦!”我抬起頭,望著妹妹依舊保持著天真燦爛的臉,心中泛起一陣寒意,真是個小惡魔啊!有內褲在我還不那麼容易勃起,現在這是成心要讓我難堪啊。我並沒有提出抗議和反抗,畢竟我以往哪次對妹妹提出的不平等條約做出的反抗有成功過?所以也不抱什麼僥倖心理了,乖乖就範吧……

我狼狽地從房間裡逃出來,洗漱完畢後。妹妹早已在餐桌前等我,笑容十分燦爛:“哥哥,媽媽把早點做好啦!一起吃吧!”由於男女體型的差異,餐桌椅都是按照女性身高標準做的,我若是想要就餐,得在椅子上再放一個符合我身高的小椅子我才夠得到桌子上的東西。此時我來到桌子一旁,卻愕然發現我的座位上沒放著椅子,再看妹妹,她坐自己的座位上沖我樂呐。我心道這椅子該不會又是她藏起來了吧?我也不去問,就當不知道是誰拿的,走到座位前不坐下,站著吃,雖然對我來說還是高了點,倒也能湊合著吃。

餐桌上放著一遝子切片麵包,旁邊是一些口味的果醬。本來老媽做麵包都是分別給我和妹妹一人做一份,麵包自然有大有小,但現在餐桌上只剩下大的,本應是我吃的小麵包片全都沒了。這次我沒忍住,沖妹妹責問道:“不是,你咋把我的麵包片給吃了啊?”妹妹閃爍著眼眸,透出了晶瑩的光芒,她倒是大大方方承認了:“我想嘗嘗看媽媽給你做的麵包片是什麼味道的。”“這味道能有啥區別,不就一大一小的差異嗎?”我不解道。“這不是品嘗完之後才發現沒差的嘛?”妹妹憨笑著撓撓頭。“你把我的麵包片吃了,那我……”我便伸向那一遝大麵包片,雖然大,自己也不是拿不住,吃個兩三片應該就飽了。

只是我剛要拿,麵包片就被妹妹搶到手裡,我不悅道:“你把我麵包片吃了也就算了,現在整個都拿到你那邊去了,那我吃什麼啊?”妹妹搖搖頭笑道:“不是,我剛剛想到一個好玩的,哥哥你過來。”她神秘地向我招招手,我萬般疑惑地走向她,卻也心生警惕,不知道她要幹嘛。我走到她旁邊,她笑著將我抱起來,讓我靠在她懷裡。這個坐姿……我心感不妙,不會又要脫我褲子吧?我下意識地捂住褲襠,妹妹一看我的動作,失笑道:“哥哥放心啦,這次不會扒你褲子的。”這次不會?你還想有下次?我腹誹道。妹妹一隻手環住我的纖腰,另一隻手拿起麵包片遞給我:“吃吧。”妹妹說的好玩的事情,難道就是讓我在她懷裡吃飯?真是這樣的話倒也沒啥,我稍稍放下心來,兩隻手拿著她遞過來的麵包片啃了一小口。

看著我在麵包片上留下的牙印,妹妹調笑道:“哥哥,你吃的這點還不夠我塞牙縫呢。”我輕哼道:“你們女生本來吃的就比我們多多了,不是很正常嗎?”“嘿嘿,看我給你吃一口。”妹妹搶過我的麵包片,在另一端上咬了一大口。我一眼望去,她咬的那一口快趕上整個麵包片的四分之一大小了,跟我的缺口相比起來差異自然特別明顯。我有些無語:你特地咬了這麼一大口也不怕噎著。

我剛想提醒妹妹喝牛奶別噎著,妹妹含著麵包片,突然靈機一動似的“哦”了一聲,含混不清地說道:“哥哥吃得那麼慢,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來喂哥哥吃吧!”我不屑地嗤了一聲:“我就算吃的少,但我胃口小,所以也慢不下……等等!你說啥?”由於一時間沒聽清楚她的話,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晚了,妹妹已然在輕嚼著依舊在她嘴裡沒吞咽下去的那塊麵包。敢情這是特地給我準備的!?我使勁掙扎著,怎奈力氣太小,身體被妹妹那只環抱我的手臂給束縛死了,根本無法脫身,只能歪著頭不讓她喂到。但妹妹的另一隻手摸著我的臉,強迫我面對她,我顫抖著身子,看向她俯身之後離我越來越近的嘴唇,眼球晃動間,瞪得是越來越大。

我終究無法避開,妹妹的嘴唇和我緊緊地貼在了一起。她伸出香舌,將我的嘴巴撬開,與此同時,含在她口內的一大堆麵包碎屑便順著舌頭直接溜到我的口腔空間裡來。“咳咳……”我被突如其來的食物夾雜著的妹妹的唾液給嗆了一口之後,只得默默吞著她傳遞給我的食物,現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的心情了。原本就算是乾巴巴的麵包,我都是越嚼越香,再配上點果醬那真是好極了!可現在我嘴巴裡的全是妹妹嚼過一遍沒吞下去的食物,麵包成了麵包渣不說,還夾帶著大量的唾液,整個變成了口水味的、潤濕的食物沫子,我根本不想去咬,只能忍著把它們全吞下去,說起來吞倒是十分順利,畢竟有了口水的功勞了。我想著想著,突然覺得有點噁心,但當著妹妹的面我也不敢直接去衛生間幹嘔,只能忍著不發作。我的表現妹妹自然看在眼裡,她歉意地笑了一聲後,直接把麵包片遞給我,也不放在她嘴裡加工了,我這才松了口氣,吃完剩下的麵包片。桌子上總共有八九片,除去妹妹喂我的那些,我吃了兩片半就飽得不行,剩下的全都交給她解決了。趁著妹妹上樓拿東西的空隙,我做了幾個深呼吸,趕緊去漱漱口,這才感覺好多了。

看著妹妹走下樓,我眼前一亮,一件淡粉色的短袖,穿在她身上顯得秀氣的同時,也為她整個人平添了幾分嬌俏可愛,底下搭配著一條撕裂邊的牛仔短褲,加上斜背的簡約風挎包,更顯得活潑了。妹妹一邊走著,一邊綁著她的頭髮,直到綁成馬尾辮的髮型後,便來到我身旁,朝我伸出手,笑容無比燦爛:“哥哥,走吧!”我將手放進她寬大的掌心裡,感受著她的溫暖和柔軟,任由其牽我走出家門。

妹妹另一隻手還握著她的粉顏色外殼的手機,此時她正向電話那頭說些什麼話,我沒仔細聽,可能是和她同學朋友聊天吧。通話完畢後,妹妹把手機揣進兜裡,對我笑道:“我還約了我朋友出來一起玩,哥哥你不會介意吧?那位朋友你也熟悉的。”我愣了一下,光是兄妹倆人出來玩其實沒啥意思,如果還有別人當然更好不過,也更有意思了。不過……我也熟悉的、那位妹妹的朋友?等等,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走出街道拐角之後,我們迎面就看見馬路對面一個看起來和妹妹同齡的女孩沖我們揮手,和妹妹不同的是,她身著一件鑲著花兒的淺黃色連衣裙,頭上還戴著一頂遮陽帽,乍一看,倒能給人以恬靜淡雅又不乏幾分活潑的印象。

見到朋友,妹妹也很開心,拉著我一路小跑,來到她跟前。仰望著這個很開心地在和妹妹打招呼寒暄的女生,我可快愁死了,她的這位朋友名叫萱萱,我之前見過幾次面。曾幾何時,給我的印象也就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後來我發現我還是太單純了,有一次妹妹拉著我去她家找她玩,玩到一半妹妹突然有事先走了,硬是把我留了下來和她單獨相處,本來我也覺著沒啥,和妹妹的朋友應該也能玩得起來。我們的確能玩得起來,也很開心,當然……是她很開心。

妹妹那位叫萱萱的朋友有個惡趣味,當時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東西,結果她硬是拉著我玩起了過家家。因為男生體型較女生玲瓏許多,她就自己當“媽媽”,把我抱在她懷裡給她當“兒子”。這個年齡段(大約12-13歲)的女生基本都未發育成熟,包括乳房,萱萱真的膽子大,直接把尚未成型的乳房給我吮吸,玩了幾出餵奶的好戲,雖然根本吸不出什麼乳汁,就是圖個好玩。我跟她的這種所謂“母子”的稱謂並沒有帶到外頭來,或許是有這方面影響,若是和她單獨在外,她就叫我“小弟弟”,當然我抗議依舊無效,只能就這麼認了。還有一些十分色情的把戲,比如今早晨妹妹給我手淫的玩法,她也對著我做過了。所以我嚴重懷疑妹妹的喜好、興趣甚至包括某些“手法”深受她的影響,真不知道她是從哪學的!她很喜歡和我做這些事情,我曾問過她有沒有和其他男生玩過,她只是指著我笑說:“你是我的唯一。”這在我看來不可能是表白的意思,只是女孩故作深沉的表達方式罷了,所以我也沒有細究,就是很納悶:萱萱她為什麼只整我一個人呢?

我的思緒飄飛回來,妹妹和萱萱抱也抱完了、聊也聊完了,後者沖我俏皮一笑,終於向我走來,我尋思著不妙。果不其然,來到我跟前,萱萱彎下身子,摸了摸我的頭,眼睛閃爍得眸光裡直能飛出星星來:“小不點哥哥,幾天沒見,萱萱太想你了!”用這個稱呼是因為有妹妹在場,當著好朋友的面喊她的哥哥“小弟弟”肯定不合適,這點她還是懂的。

你想念我了?我暗暗吐槽,我還不想念你呢!當然這話我不敢明著說,面上還是掛著笑容和她打聲招呼。令我意外的是,這回萱萱倒沒過多和我糾纏,可能也是陪朋友出來玩高興,她向妹妹問道:“小夢(夢是妹妹的名兒,小夢是她對妹妹的昵稱),xx遊樂園(懶得想名字直接用xx代替)離這裡挺遠的,咱們乘公交或者地鐵去吧?”

嗯,今天的目的地是遊樂園,妹妹說她很久都沒去玩了,今兒個可要好好玩一把,頭一天就和我商量好了。當下,妹妹笑著點點頭:“地鐵站離這裡不遠,咱們先過去。”然後妹妹拉著我左手向地鐵站走去,與此同時,我的右手被萱萱無比默契地牽了起來,兩個女孩的手都能將我的小手完完全全包裹進去。若是平常倒是沒啥,可今天我被妹妹整蠱得沒穿內褲出門啊!我丁丁現在都還是硬的!我趕緊轉移注意力,抬頭仰視著她,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後,萱萱低下頭對我展顏一笑。我就這麼被兩個女孩手牽著手走著路,經過的行人大都下意識地瞟我們幾眼,我們這也算是一道“小小的風景線”了。

我們乘上了地鐵一號線,這條線走那家遊樂園是最近的了。但由於是週末,人山人海的,地鐵內很是擁擠,人群中,妹妹和萱萱一隻手抓著一個把手,另一隻手都緊緊牽著我,不讓我被人群沖散了。地鐵的規格也是專門為女性而設計的,女性自然可以玩手機、可以小聊幾句,我就只能看著地鐵內女生們的這一條條豔麗的大長腿來消磨時間,褲襠裡,丁丁堅挺無比。不多時,我正直勾勾盯著一對穿著黑絲長襪的美腿出神呢,妹妹突然鬆開了我的手,我下意識向上望去,正好對上了她倆同時俯視我的眸光。妹妹一聲輕哼,別過頭去不再看我;而萱萱嘿嘿地笑著,直接把我抱了起來,把我當孩子一樣抱在她懷裡,我也意識到了什麼,我的小動作似乎被她們發現了。這一刻我仿佛不是哥哥了,我儼然成了一個犯錯的小孩子(雖然體型上來說也的確是這樣),準備向長輩們檢討錯誤呢。我小心翼翼地勾了勾妹妹的頭髮絲,對著她輕聲道:“妹妹,我錯了。”妹妹並無反應,萱萱捏了捏我的臉,笑道:“小孩子犯了錯誤要大聲承認嘛,這樣子我們才會原諒的哦。”我也沒去在意她喊我小孩子的稱謂,而是鼓足勇氣,聲音放大了一些。雖然還是挺輕的,但是在地鐵裡可就明顯了,不少人往我這邊看來,我還挺害臊的。妹妹的眉頭終於舒緩開來,手指輕點我的鼻子:“下次不許這樣了。”我摸了摸鼻子,小聲嘟囔道:“因為沒地方看啊……”妹妹挑了挑眉:“以後乘地鐵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來抱你就是了。”

而在我向妹妹道歉的時候,我自己都沒注意到,我此時處在“真空”中的丁丁被正抱著我的萱萱的手臂不經意間給蹭到了,萱萱眉毛一揚,卻沒說什麼,只是繼續笑著。

 

終於到站了,我們出了地鐵後,我小聲提醒萱萱把我放下來,萱萱似乎是故作不知,一邊抱著我一邊還在和妹妹開心地聊著天。我這人脾氣好,也不愛發火,心知小姑娘是吃准了這個才跟我逗著玩,我只能無奈地微倚在她肩頭,找了個舒服的姿勢任由她抱著我進了遊樂園。由於是週末,遊樂園裡人潮依舊湧動,一路走來,各種歡笑聲、尖叫聲不絕於耳,我也被這種狂歡的氣氛感染到了,而這倆小女生眼睛裡更是放出了光來。妹妹興奮得直拉著萱萱跑向過山車。過山車……遠遠地看見那玩意我心裡就開始慌了,上次去遊樂園也是和妹妹一起,她玩得倒是挺開心的,可把我嚇死了……這一次,估計又要重蹈覆轍了。

買完票後,妹妹拉著萱萱來到其中一排坐下,萱萱也終於把我放了下來,放到她和妹妹中間。上次玩遊樂園的時候沒有萱萱參與,座位挺寬闊,坐著相對舒服;這次仨人坐在一起,我被她倆給擠得半死,屁股挪不出來不說,整個身體還被卡在裡面了,腳也彎不下去,我只能死死頂著我的鞋子,生怕飛的過程中掉下去了,也還好這種情況,丁丁沒有隨之勃起,已經是萬幸了。過山車緩緩啟動,我直接先閉上眼睛,不然待會可能連閉眼都沒機會了。隨著速度逐漸加快,直至……突然飛速下落之時,車座上的各種尖叫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嘗試著睜開眼卻無法做到,我想喊,卻也發現自己喊不出聲。相比而言,兩旁的喊聲徑直地傳到我耳朵裡,只不過我怎麼感覺她倆不是因為害怕呢?

過了好一會兒,這心驚膽戰的過山車終於走完了,萱萱下車後,我在妹妹的攙扶下也跌跌撞撞地下了車。萱萱揉了揉我的腦袋,調笑道:“小不點哥哥這麼害怕呀,我覺得挺好玩啊。”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位小惡魔了,別人都覺得害怕的玩意,你卻玩得津津有味。我心中依舊驚魂未定,乾脆不理她,轉向妹妹,她也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我心中歎了口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說得果然沒錯……小惡魔的朋友,依舊是小惡魔,我為啥要跟她們待在一起呢?

妹妹望向我狼狽的樣子,笑著抱歉道:“不好意思啦哥哥,過山車我一直都想再玩的,接下來的項目就好多啦。”妹妹突然這麼溫和我倒是有些不適應了。喂!不要因為有朋友在你就裝成很善良的樣子啊!和妹妹單獨玩過山車的時候,我也是這個表現,當時可是被她嘲笑了好久。不過聽到妹妹的話,我心底還是稍稍放輕鬆了一些,整個遊樂園,驚險刺激的項目其實也沒幾個,過山車最為經典,卻也是最令我害怕的,這個項目過去了,倒還真的沒啥。

她倆繼續在前面開心地聊天,我在後面顫顫巍巍地跟著。到了旋轉木馬,我因為體型差異上不了女生專用的座位,而男生專用的旋轉木馬她倆又不讓我玩,萱萱故意說要省一個座位的錢,拉著我一起坐一匹木馬,並讓我坐她前面,妹妹則是坐在不遠處的另一個木馬上。木馬開動了,每位遊客都很開心,而我卻苦不堪言,萱萱兩隻大手一直按住我的身體,我腦袋就這麼一直頂在她胸上。若是平時,以那微微隆起的形狀,不至於讓我這麼快心神不定,現在我卻很是心猿意馬,因為自己沒穿內褲啊!我強迫自己不去亂想,結果越不想亂想,這心思就越容易跑偏,下體的反應也越大了。我看向妹妹,她正沖我笑呢。我抽搐著臉,別過一邊,心裡暗自慶倖:“還好萱萱沒發現,不然她早就開始動手動腳了。”

不過,遊樂園的項目在我看來基本都是大同小異。海盜船也挺刺激,不過因為只是前後擺動(雖然幅度大了點),所以在我看來並不如過山車。饒是如此,我卻依舊不敢睜眼,妹妹和萱萱倒是玩得挺歡的。又被萱萱笑話了一番後,我們來到了摩天輪,摩天輪大概算是這家遊樂園的一個特色了,其本身比其他遊樂園的摩天輪更大不說,每個座艙還都給安裝了一種特殊的玻璃(鍍膜玻璃),乘客可任意觀看遊樂園全貌,而裡面卻被罩得嚴嚴實實的。妹妹她們似乎對這個摩天輪青睞有加,買完票後拉著我一路小跑,因為步伐的差異,我差點沒跟上她們的速度,上了座艙後,我坐在妹妹身旁還不斷喘著氣,萱萱則坐在對面。這會兒她倆都望著窗外呢,我微微松了口氣,等待摩天輪啟動。

一段時間後,窗外的景色開始緩慢上升,摩天輪的速度很慢,轉完一圈下來還不知道要多久呢,我們總共要玩個幾圈才出去,我便饒有興致地看著外面,愜意極了。這時候,妹妹和萱萱卻是互相對視一眼,笑了一聲。我略有些疑惑,只是並沒有詢問,目光還是停留在窗外。這時,妹妹彎下腰,在我耳邊悄聲說道:“難得上了摩天輪,哥哥不玩點刺激的嗎?”“啊?什麼刺激的?”由於注意力都放在外面了,我幾乎是下意識脫口而出。話剛出口,我就後悔了,其實說什麼話結果都一樣。因為,和她們處在這麼一個封閉的小空間,她們肯定要為所欲為了……

“小不點哥哥還是這麼遲鈍啊,”萱萱一邊笑著,一邊把我抱起來,興奮地端詳著我:“我們這麼興奮地想來摩天輪,怎麼可能是因為單純想看外面的景色呢?”她的注意力移到我的褲子上,隨著我丁丁的勃起,褲子表面那一個凸起就十分明顯,萱萱舔了舔嘴唇:“廢話不用多說了吧?你是自己脫褲子還是我親自動手?我看它也很興奮啊。”“不是……妹妹還在這裡呢,你就要……”我話還沒說完,妹妹俏皮一笑,打斷了我的話:“哥哥放心,先讓萱萱玩,萱萱玩好了就到我啦!”放心?你放什麼心啊?你不護下你哥哥,還要和她一起來玩我……我徹底放棄希望了,心一橫,頂著極度的羞恥,在她們面前主動脫下了褲子,堅挺無比的肉棒就徹底暴露在了空氣中。

“哈哈,小不點哥哥好乖,”萱萱兩眼放光地盯著肉棒看,用手指輕輕彈了彈後,便直接握住它,為我手淫。“嘿嘿,看這小玩意這麼具有活力的樣子,那就先幫你釋放一下吧!”講真,我被萱萱手淫也不止一次了,但我是第一次如此羞恥,因為現在還當著妹妹的面,我無法反抗,也反抗不過,那就只能順從。不得不說,萱萱的手真的很軟,皮膚的溫度感覺起來十分舒適,整張大手將它完全握在掌心,越想,我的丁丁就越大了。“嘿,看招!”萱萱一聲輕喝,擼管的速度陡然加快,啊!感覺要出來了,肉棒在她的幫助下突破了臨界值,粘稠的精液噴了她一手,萱萱抬起手來緩慢吮吸著液體,俏臉愈發紅潤,看得我不由自主一呆。將手上的精液舔乾淨後,萱萱嬌羞地望著我:“萱萱好看嗎?”這問法是怎麼回事?我努力不往感情的方面去想,而是如實回答:“好看,很好看。”“嘿嘿……萱萱很開心呢。”然而她的下一句話,卻直接驚呆了我:“小不點哥哥,自打我第一次見你,和你玩耍,我就愛上你了,和我交往吧。”

萱萱說得很是直白,而我,震驚得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萱萱雖然體型比我大出許多,但按年齡算,依舊是個小女孩,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對感情的事情大都模棱兩可,她怎麼可能真正理解愛情的含義?妹妹也愣了愣,卻很快就回過神來,她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輕言出聲:“萱萱,你終於表達出來了,太好啦……”

終於?難不成……這個想法已經在她心裡存在很久了?萱萱目光脈脈地望向我:“小不點哥哥,你現在一定有很多疑惑……”

我何止是疑惑,這句話帶給我更多的是衝擊啊,自己都還沒有決定好談戀愛,然後就被一個比我小了好多歲的小女孩直接表白了。這是何等的臥槽。

“……但是我只能說,愛情真的不是用簡單的三言兩語就能說的清楚的。我一度也曾懷疑我的內心,但隨著和你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我的內心堅定下來,只是那時候還羞於表達。只能用些惡作劇來代替。後來由於一次巧合,小夢看出了我的想法,我一度很是惶恐、緊張,然而她卻並沒有因為我喜歡了她的哥哥而試圖阻撓,”她感激地望向此時還在開懷地笑著的妹妹:“反而,她不斷鼓勵我,要勇於追逐愛情。我才決定趁這個機會來表白的。小不點哥哥,我之前雖然不斷對你惡作劇,但我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你會接受這樣的我嗎?”

腦海裡簡直一片混亂,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剛才那番話,我對萱萱又有了全新的印象,這孩子太早熟了也,而且談愛情比我還明白呢。我努力讓自己平復心情,做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雖然現在下半身光著,做這個動作也感覺十分違和。

我抬起頭,對上萱萱那蘊含著殷切期盼的雙眸,我略有些恍惚,此前或許是因為她一直對我惡作劇,我下意識忽略了些什麼。她的眸光裡似乎有些水光在蕩漾,顯得楚楚動人,其實單說相貌,萱萱年紀尚幼,卻早已初露崢嶸,是個很好的美人胚子。但此前除了給我有一些活潑可愛的感覺之外,也沒別的想法,此時望著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那些話語,突然給我一絲心動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我摸了摸心臟,那裡跳動得有些厲害。我摸了摸臉頰,那裡溫熱溫熱的,應該也紅透了吧?

此時包間裡鴉雀無聲,我能聽見的,唯餘我的心跳,妹妹和萱萱也很默契地不打攪我,但我卻能很輕易地從她們的目光中看出她們所希冀的東西。妹妹也是這麼想的嗎?我將目光轉向萱萱,和她對視了一段時間後,卻是我先敗下陣來,我不自然地將目光轉向別處。摩天輪貌似轉了兩圈了。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深吸一口氣:“我覺得也可以吧,只是你不再對我惡作劇的話。”

這句話一出,我突然如釋重負般的松了口氣,我再望向萱萱,她雖然沒有立即做出很興奮的舉動,但是她愈發眼淚模糊的雙眸已經很好的說明了一切了,妹妹笑了笑,突然把我拉到她的懷裡,非常溫柔地為我穿上褲子,一聲輕笑:“摩天輪馬上就要落地了,我先下去,開門的時候哥哥如果不穿褲子,萬一被其他人看到可就尷尬了哦。”

然後,她再次將我推進萱萱的懷裡,站起身來,鄭重地對我們倆人道:“萱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雖然你是我哥哥,但既然你已經點頭同意了她的表白,那就一定要好好對待她;萱萱你也是哦,他是我的親哥哥,也是我最親近的人了,表白是你在先,他同意,所以你也要發誓一定永遠愛他、保護他,絕不背叛。否則……”後面的話,妹妹沒有說下去,但我們都知道了其中意思。她向我們笑了一聲後,此時摩天輪即將落地,我們的艙門開啟後,妹妹跳出艙門,對著外面的工作人員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後,她望向依舊坐在裡頭的我們,笑著揮揮手:“我再給你們買了五圈,在裡面好好享受吧,我先回去啦!”

艙門再次關上,妹妹的身影離我們愈來愈遠,直到消失不見後,艙內的氣氛突然旖旎起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裝作眺望遠處的風景,我以為萱萱會先反應過來,結果她也沒有動作。就這樣經過了大概半圈之後,我心想不能就這麼僵下去,於是我先行轉過身來,看向她。結果我一愣,萱萱也在望著窗外,當察覺到我的目光之後,她轉向我,俏臉通紅。我冷不丁地冒出一句:“今天的天氣很好啊。”“啊,當然了,天氣太非常好。”本來說出那句話就顯得我嘴笨了,我還懊悔呢,萱萱卻直接接了話茬。我有些措手不及,有些慌亂地想著要說的話。這時,我看到萱萱深呼吸了幾聲,然後一把將我摟進她的懷裡,讓我整個臉貼著她雖然不顯豐滿但卻十分柔軟的胸部。我的心又開始狂跳了,她整個下巴搭在我的頭頂,過了一段時間才放開。

下巴從我頭頂上鬆開後,萱萱抱起我,放在她大腿上,我的大腿和她的僅隔著一件裙子的距離,若是原先惡作劇時根本沒想太多,此時倒有些心猿意馬。她恢復了笑容,輕聲道:“小夢讓我們倆獨處,還給我們買了五圈的時間,你覺得,我們要怎麼利用呢?”我的臉頰紅撲撲的,她既然這麼說就一定想好了要怎麼做了:“一切由你做主。”萱萱甜甜一笑:“之前只是光為你服務了,現在我也想享受一下,那就先來下前戲吧。”

這小丫頭,前戲這個詞都知道。不過沒等我回答,她便立即俯下身子,丹唇撅起,我也下意識地撅起我的嘴唇,我們倆緊緊相貼,互相吮吸著對方的味道。萱萱的芳唇幾乎是包著我櫻桃般的小嘴,而且由於壓倒性的體型優勢,漸漸地,萱萱佔據了主動,她主動撬開了我的嘴唇,我任由她的巨大香舌肆意侵犯著我的小舌。這是我第一次除了和母親、妹妹以外的其他女生接吻,和母親只是單純的接過吻罷了,並沒有也不可能會有其他多餘的動作;而妹妹是時不時和我玩一下,和她激吻多次之後,我已然熟悉了她舌裡的味道。而萱萱帶給我的又是另一種感覺,她的舌頭似乎蘊含著和妹妹完全不同的、另一種芳香。而那既是和妹妹的朋友、又是和戀人接吻的感覺,實在是令我滿足。我逐漸淪陷其中,直到我的呼吸開始急促,萱萱這才意猶未盡地鬆開嘴,她舔了舔嘴唇表面,並簡單地用手背擦擦。我“哈、哈”地喘著粗氣,一邊將口腔裡殘餘的香津咽下,一邊稍作歇息。

萱萱笑道:“小不點哥哥,你現在的樣子好可愛啊。”她又一次脫下我的褲子,不過這一次我並沒有阻攔,既然成為戀人,那就要做戀人之間該做的事情,沒有心理負擔了。她輕輕將其丟到一旁後,在我驚訝的目光中,素手輕抬,放到我的腋下,將我抱起,她再次望向我雄起的早已迫不及待的肉棒,和之前的兩眼放光不同,她輕然一笑,剛剛和我激吻過的嘴唇再次張開,我貌似知道她要做什麼了,連忙道:“萱萱,不要……”這次我只說了幾個字,其餘的話語便被硬生生地卡在了喉嚨。我的肉棒已經被完全含住,如先前的舌吻一般,再次被她的舌頭調戲。“啊嘶……”我倒吸一口涼氣,這是什麼……被她用嘴巴緊緊地吸住的感覺,從來沒有體驗過,這也太舒服了……我情不自禁地呻吟了幾聲。肉棒被她完全含在嘴裡,密不透風,一想到這,我就更加興奮了。就像擼管那樣,她吮吸著我管子的同時,整個腦袋也已然運動起來,肉棒緊跟著愈加膨脹。我快要射出來了,但是死死地忍耐住,因為這一射,是直接射在她的嘴裡,我不忍心做這種事情。無比巧合地,萱萱鬆開嘴,沖我露出無比甜蜜的笑容:“小不點哥哥不要忍耐,請儘管射在我的嘴裡哦。”旋即她繼續埋頭苦幹。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就……

當突破了極限後,我在她的嘴內釋放著大量的精子。“唔……”萱萱一聲嗚咽,嘴唇依然拼命吮著肉棒不放開,直到這一部分的精子完全泄盡。萱萱仰起頭,一股腦子將嘴裡的精液全吞下去。她這才將我放下。我們倆此時都雙眼迷離,我的意識飄飄忽忽的,而萱萱是含情脈脈地看著我,隨之,她將我放到地上,緩緩解開了連衣裙的拉鍊和扣子後,一副無瑕的雪白胴體便呈現在我眼前,雖然還未完全長熟,但是玲瓏有致的身軀早已使我的眼睛一陣發直。看著我的反應,萱萱嬌羞一笑:“萱萱好看嗎?”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在她的雙腿間一陣亂摸,萱萱的嫩膚十分嬌滑,我忍不住摸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捨不得放手,萱萱眸光瀲灩,似乎也很享受呢。

我終於意猶未盡地從她腿上放開了手。這時,她微微笑道:“小不點哥哥,接下來我們來做愛吧。”很難想像,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姑娘,對這方面的瞭解已然是相當精通了。這種直白的話從她嘴裡吐出,外加上她此時癱著身子,雙腿岔開,擺出十分淫靡的姿勢,卻有了幾分與其年齡不符的性感。我手握著肉棒,顫抖著將其對準她雙腿間的那一顆粉嫩無比的、極美的唇瓣,待得肉棒再次堅挺直立之時,我深吸一口氣,猛地將它插進去。這對我也是第一次的體驗,一個女孩子將她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交給了我,我自然是無盡感動,同時也很好奇,這滋味到底如何呢?

一進入蜜穴後,肉棒就被蜜穴內蘊的內壁給夾得緊緊的,“啊……”萱萱最先輕吟出聲,我連忙問道怎麼了。她喘了口氣,道聲沒事,我也放下心來,此時肉棒再次被刺激得膨脹鼓起,已然在肉壁裡撐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空間。我不斷扭著自己那纖細無比的腰肢,使得肉棒在這朵蜜穴裡反復抽插。我現在在和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做愛……那種脫離了道德約束帶來的背德感,給我一種變態的舒爽感,我感覺我這個人都奇怪起來了。而萱萱的吟叫聲也徹底地變成了淫叫聲,響徹了整個座艙,我心虛地看向周圍,隨即輕噓一口氣,還好真的是完全隔音的,不然……我不再多想,繼續努力工作著,肉壁不斷擠壓著肉棒,這種摩擦帶來的快感使其再次臨近一個極限,我現在也太舒服了吧?我仿佛是到了天堂了!即便腰扭動得有些酸了,我卻依舊如先前一般迴圈反復,終於,在肉棒即將高潮的時候,我想將其抽出來。雖然成為了戀人,也做了愛了,可萱萱畢竟年紀還小,總不能真的一炮打響。萱萱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圖,張開的兩隻玉腿便往回曲起,以小腿肚輕輕壓住了我的屁股,不讓我抽出來。此時,肉棒正好到達了高潮,我一下子沒忍住,“呼嚕——”精液完全射進了她的體內,我眸光顫動地望向她,她也在看著我。我想問,可是話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口,但我知道,從此以後,我和她真的就成為一體了。萱萱眼眸微眯,十分享受,她丹唇輕啟:“小不點哥哥真可愛,從今以後,咱們就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嘻嘻。”她終於再次露出了以往那小惡魔般的得意笑容,只不過配上她通紅的玉顏、迷離的雙瞳,顯得分外誘人。我輕笑一聲,以表回應:“好,我們要永遠地在一起哦。”

……

 

五年後,我已然從學校畢業,找到了新工作,而萱萱和妹妹也已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大美女。某一天,我剛下班回家,身後被一個巨大的陰影籠罩住之後,我便被這個影子的主人輕柔地抱起來。我無奈地說著每天都會重複的話:“妹妹,別鬧了,哥哥這剛下班呢。”“嘿嘿。”和五年前的清純可愛相比,妹妹的樣貌成熟了許多,該長的地方也都長得很好,可是這好玩的天性是改不了了。她還是那麼不聽我的話,和我對著幹,她輕聲笑著,抱著我進了她的閨房:“萱萱早就在裡面等著你呢,繼續來玩每天都玩的遊戲吧?”我的臉又要苦起來了,雖說很幸福。可我這麼個小身板卻也禁不住這麼折騰啊……

 


arrow
arrow

    高大肌肉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